私房小菜

【yankitchen】密西根的夏天:露营记 4 (超多图 O(∩_∩)O~)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15613 bytes) () 10/19/2017  11:14:47

沙发 - 小宁波♂ - 给 小宁波♂ 发送悄悄话 小宁波♂ 的博客首页 小宁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11:18:00

O(∩_∩)O~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6:05:15

大神又出来拉仇恨啦。btw,带子照片上那个撒的红色的是啥? - olden - 给 olden 发送悄悄话 old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12:29:50

那个是新买的红色胡椒,我把它混着跟黑胡椒放在一起了,磨出来就有两种颜色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6:06:17

享受啊! - 馋嘴猴 - 给 馋嘴猴 发送悄悄话 馋嘴猴 的博客首页 馋嘴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12:53:39

超好玩 O(∩_∩)O~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6:06:41

馋人 - 绿末儿 - 给 绿末儿 发送悄悄话 绿末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13:58:35

还有美景呢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6:07:24

烤鲜贝太馋人了,学!!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16:11:16

这个搭配一定要试试,真的超级好吃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6:07:53

我馋出口水了! - wdyajax - 给 wdyajax 发送悄悄话 wdyajax 的博客首页 wdyaja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18:11:21

其实都是很简单的做法,试试看?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6:08:27

不愧是菜墵版主,露营吃的勝過下館子。 - uptrend - 给 uptrend 发送悄悄话 uptrend 的博客首页 uptre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20:30:38

O(∩_∩)O~,太过奖啦,主要是边玩边吃,特别有feel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6:09:36

camping吃龙虾大餐,超爽! - lizhigan - 给 lizhigan 发送悄悄话 lizhigan 的博客首页 lizhig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2:06:07

真心不错,就是火候略难控制 O(∩_∩)O~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6:10:25

不在碳里埋几个白薯,可行了! - shouyi - 给 shouyi 发送悄悄话 shouy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7:59:59

想来着,可惜下面的沙子不够厚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17  16:38:15

来看北密枫叶吧 - 紧跟着学 - 给 紧跟着学 发送悄悄话 紧跟着学 的个人群组 (276 bytes) () 10/20/2017  09:08:35

据说上个周末就已经是peak time了,这周你们玩的怎么样啊?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17  16:38:50

太赞了。很有创意,收藏了! 馅料可以用小铸铁锅烤化了再倒进蛋筒里 - WenWen. -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9:10:31

哎呀真是好主意,太棒了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17  16:39:11

did you bring your own grill rack ? - LV19 - 给 LV19 发送悄悄话 LV19 的博客首页 LV1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10:35:02

对的,是自己带了grill rack去的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17  16:39:37

龙虾这样会不会老了?? - 柳月星荷 - 给 柳月星荷 发送悄悄话 柳月星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11:06:59

所以一定要掌握火候,这个火候对camping做饭太重要了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17  16:40:21

您这是米其林星级的CAMP啊!蛋卷那个,可以用锡纸包着烤好,再放进蛋卷,就脆了。 - 七小白 - 给 七小白 发送悄悄话 七小白 的博客首页 七小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15:18:05

( ̄▽ ̄)"mm这也是个好主意,学习啦,下次试试看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17  16:41:04

我要是在你们边上按营岂不百爪挠心?:) - 哈蜜瓜 - 给 哈蜜瓜 发送悄悄话 哈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21:34:03

那还在边上干啥,赶紧过来一起吃啊!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17  16:41:32

烤火烧 - 小曼儿 - 给 小曼儿 发送悄悄话 小曼儿 的博客首页 小曼儿 的个人群组 (3097 bytes) () 10/19/2017  06:10:30

北京哪家店的火烧?上次我在沸腾鱼乡吃的火烧,特别好吃.一个2圆,小个头 - 我也有话说 -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09:01:12

超级喜欢火烧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09:11:42

看起来真不错! - 麻辣鸡丝 - 给 麻辣鸡丝 发送悄悄话 麻辣鸡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17:34:01

秋天的旅程 - 上海的夜景-上海的百年老店 - mamiya67 - 给 mamiya67 发送悄悄话 mamiya67 的博客首页 mamiya67 的个人群组 (14593 bytes) () 10/18/2017  18:37:45

抢沙发!我也最爱带鱼呵:-) - tina2007 - 给 tina2007 发送悄悄话 tina2007 的博客首页 tina200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8/2017  18:47:36

赞!好多年没去上海了,下次准备去走一圈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8/2017  19:34:21

正想去叫你过来呢,板凳挤挤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8/2017  20:10:55

挤挤挤挤,楼主的帖子我总是飞奔着来看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04:45:46

坐上板凳开吃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8/2017  20:10:06

老人和和老大昌是什么关系?深圳老大昌以前是我的周末食堂,鳝糊和你的图片一模一样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10/18/2017  20:14:59

老人和和老大昌是两个不同的店家,底层是老大昌食品店, - 吾道悠悠 - 给 吾道悠悠 发送悄悄话 吾道悠悠 的个人群组 (132 bytes) () 10/19/2017  23:05:43

赞赞赞! 最爱鳝丝 - pearl - 给 pearl 发送悄悄话 pea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8/2017  20:27:55

我也是,以前经常去四川路上的西湖饭店吃这个菜,非常美味 - lookatme.. - 给 lookatme.. 发送悄悄话 lookatme.. 的博客首页 lookat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03:50:27

警车殿后,警车后面是武警,武警后面是警察—好有趣 - Free9 - 给 Free9 发送悄悄话 Free9 的博客首页 Free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8/2017  21:32:19

星期一刚刚从上海回来。上海现在干净漂亮!而且现在是金桂飘香! - yanlan - 给 yanlan 发送悄悄话 yanlan 的博客首页 yanl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8/2017  22:10:14

最喜欢的城市 - xiayulvcha - 给 xiayulvcha 发送悄悄话 xiayulvch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8/2017  22:20:59

好看好吃,红烧肉太诱人了!那几位带板凳的挺会享受的哈:)) - winter_fog - 给 winter_fog 发送悄悄话 winter_fo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8/2017  23:21:16

WOW. 都是好吃的。特别是鳝丝,蒜蓉干贝。 - jck66 - 给 jck66 发送悄悄话 jck66 的博客首页 jck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06:53:15

Nice! - BOTW - 给 BOTW 发送悄悄话 BOT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07:27:34

请楼主常常发帖啊,看得过瘾,+ 想象中的美味总是胜过现实版的 :) - 虚席以待 - 给 虚席以待 发送悄悄话 虚席以待 的博客首页 虚席以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07:54:38

+1 - 扬子江的浪花 - 给 扬子江的浪花 发送悄悄话 扬子江的浪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09:22:00

Very nice! - anonymous4 - 给 anonymous4 发送悄悄话 anonymous4 的博客首页 anonymous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09:00:30

上海的夜生活真热闹~赞 - 我也有话说 -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09:02:16

好文好景 - ZHUOYAO - 给 ZHUOYAO 发送悄悄话 ZHUOY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09:03:24

馋那盘鳝丝,好久没吃了,,,,还是先划的呢,下次回去一定要去老人和吃。谢谢分享 - 宅人 - 给 宅人 发送悄悄话 宅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09:15:19

那叫“响油鳝糊” - 土棉农 - 给 土棉农 发送悄悄话 土棉农 的博客首页 土棉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15:49:30

楼主又来谗人了。 - 穿越云端 - 给 穿越云端 发送悄悄话 穿越云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09:24:14

干煎带鱼一级好吃赞 - Chd0221 - 给 Chd0221 发送悄悄话 Chd022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09:52:21

最馋带鱼和糟熘鱼片。带鱼是那种小带鱼呢。 - presto - 给 presto 发送悄悄话 prest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10:58:18

每样都想吃。 - 团圆 - 给 团圆 发送悄悄话 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11:54:48

哈哈,去年的这个时候回上海也去了同一家店,也坐在靠窗的位置,也点了这些菜。期待下篇,喜欢你的文章,像是又回了次上海。... - Sharonsharon1 - 给 Sharonsharon1 发送悄悄话 Sharonsharon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11:56:07

看得饿了。 - 亮亮妈妈 - 给 亮亮妈妈 发送悄悄话 亮亮妈妈 的博客首页 亮亮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14:41:16

现在的带鱼好窄啊 - 起个笔名很难吗 - 给 起个笔名很难吗 发送悄悄话 起个笔名很难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15:26:21

這些在洛杉磯都能做到啊 - 梅玺阁主 - 给 梅玺阁主 发送悄悄话 梅玺阁主 的博客首页 梅玺阁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18:21:54

介绍一下洛杉矶哪里吃得到干煎小带鱼 - pearl - 给 pearl 发送悄悄话 pea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18:32:19

自己做 - uptrend - 给 uptrend 发送悄悄话 uptrend 的博客首页 uptre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19:17:58

楼主很忙吧?多写点…… - 经典灰 - 给 经典灰 发送悄悄话 经典灰 的博客首页 经典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9/2017  21:55:06

没想到上海的游行也是和世界接轨了。 - 绿末儿 - 给 绿末儿 发送悄悄话 绿末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3:53:29

当一个活生生的可爱动物被做成标本放进漂亮的玻璃大厨窗里,感觉怪怪的。。 - jw2009 - 给 jw2009 发送悄悄话 jw2009 的博客首页 jw2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6:13:05

菜的色泽和颜色拍的太诱人了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6:24:12

上海菜很精致,到位。糟溜鱼片很吸引人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7:35:12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私房小菜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