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坛庆合辑】★★★★★

想唱就唱

【原创】《爱我》 - 约翰的歌 - 给 约翰的歌 发送悄悄话 约翰的歌 的博客首页 约翰的歌 的个人群组 (1135 bytes) () 11/22/2017  20:01:28

【光】~~红尘祝朋友们感恩节快乐!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4295 bytes) () 11/22/2017  17:30:25

尘尘沙发!火鸡节快乐:)…回来继续腐败哈 - 不知所起 - 给 不知所起 发送悄悄话 不知所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7:43:43

尘尘板凳!感恩节快乐!:)。。。回来先继续倒时差哈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7:47:05

地板!光给人希望,希望唱坛来年更兴旺。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9:40:42

推荐用verizon的unlimited计划,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332 bytes) () 11/22/2017  19:56:10

好暖心的歌。红尘感恩节快乐! - sento - 给 sento 发送悄悄话 sento 的博客首页 sent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21:17:13

高歌晚唱和我 花开花落岁月长 一年又要过去了 感恩节快乐! - yuanyuan88 - 给 yuanyuan88 发送悄悄话 yuanyuan88 的博客首页 yuanyuan88 的个人群组 (850 bytes) () 11/22/2017  12:37:58

感恩节快乐! - x潇潇 - 给 x潇潇 发送悄悄话 x潇潇 的博客首页 x潇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3:01:43

赞yuanyuan一贯的精品! - Dayu2009 - 给 Dayu2009 发送悄悄话 Dayu2009 的博客首页 Dayu2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4:03:00

圆圆节日快乐! - 不知所起 - 给 不知所起 发送悄悄话 不知所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4:21:51

非常喜欢胡琴说!听过园园好几个版本的合唱,谢谢你节日又带来新的一版,美声听起来更有长者感觉。 - 盘盘 - 给 盘盘 发送悄悄话 盘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6:44:42

好听的美声版~圆圆感恩节快乐!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7:50:20

好听!圆圆节日快乐!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8:21:08

******谢谢各位的节日祝福,也祝福每位感恩节快乐!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9:47:23

祝精益求精的园园感恩节愉快!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20:10:47

【大雨将至】 - 唱唱歌跳跳神 - 给 唱唱歌跳跳神 发送悄悄话 唱唱歌跳跳神 的个人群组 (1629 bytes) () 11/22/2017  12:14:42

跟跳神, 学新歌! 你那过节么? 节日愉快! - Dayu2009 - 给 Dayu2009 发送悄悄话 Dayu2009 的博客首页 Dayu2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4:08:39

明天火鸡+猪肉馅饺子 - 唱唱歌跳跳神 - 给 唱唱歌跳跳神 发送悄悄话 唱唱歌跳跳神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11/22/2017  17:04:54

谢跳神新歌速递,顶! - 不知所起 - 给 不知所起 发送悄悄话 不知所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4:26:37

:) - 唱唱歌跳跳神 - 给 唱唱歌跳跳神 发送悄悄话 唱唱歌跳跳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7:05:06

温油路线, 撩妹绝招lol. - 盘盘 - 给 盘盘 发送悄悄话 盘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6:37:06

哈哈,我的风格招数比较丰富的 - 唱唱歌跳跳神 - 给 唱唱歌跳跳神 发送悄悄话 唱唱歌跳跳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7:04:01

没听过的歌,磁磁的,好听!跳神感恩节快乐!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7:53:08

感恩感恩:) - 唱唱歌跳跳神 - 给 唱唱歌跳跳神 发送悄悄话 唱唱歌跳跳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9:02:43

很有年代感和故事感的歌,是影视剧插曲吗?跳神节日快乐!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8:23:38

《女醫·明妃傳》 - 唱唱歌跳跳神 - 给 唱唱歌跳跳神 发送悄悄话 唱唱歌跳跳神 的个人群组 (439 bytes) () 11/22/2017  19:07:13

今天俺们疙瘩没雨,难得见太阳。好瓷性的声音。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9:43:27

跳神是每日一首的节奏,好奇什么时候学歌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20:14:11

戎歌《O Sole Mio》,向我们唱坛的太阳神致意!也向各位歌友致以节日问候!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5107 bytes) () 11/22/2017  08:22:49

也唱太阳啊:-) 棒! - x潇潇 - 给 x潇潇 发送悄悄话 x潇潇 的博客首页 x潇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8:29:26

谢谢潇潇鼓励。你的太阳更明亮啊!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13:28

声音嘹亮好听,虽然意大利文每个字母都认识,合起来就蛋疼不懂了~ - 山中百合 - 给 山中百合 发送悄悄话 山中百合 的博客首页 山中百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8:31:20

谢谢百合支持!其实有意义的就几个单词。有人解释一下就大致可以理解了。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14:49

高!。。。实在是高!:)。。。欢迎好声音戎歌归来:))。。。 - Maddux - 给 Maddux 发送悄悄话 Maddux 的博客首页 Maddu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8:36:47

谢谢小马哥支持,还是你的优美歌声更动人!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15:51

戎歌歌唱家这歌唱的嘹亮高远,太阳一定听到了这歌!:))今天我这里也是晴天,节日有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101 bytes) () 11/22/2017  09:15:33

谢谢多才多艺的美女鼓励支持!玫瑰的歌声越来越动人!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17:15

哇!戎哥回来了!还带来这么一轮金光闪闪的太阳!太赞了!!!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9:17:34

谢谢大师姐点赞支持!这是二师姐起起布置的作业,我完成的好辛苦啊!哈哈!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18:51

谢谢歌唱家,完成得太棒了。。。会不会门槛抬得太高了,以后唱外语都得亲自跑一趟:D - 不知所起 - 给 不知所起 发送悄悄话 不知所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4:20:45

还是唱英文歌好,省学费,嘎嘎:)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5:09:50

门槛没那么高,嘿嘿!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221 bytes) () 11/22/2017  15:42:51

LOL 唱坛段子手~ - 盘盘 - 给 盘盘 发送悄悄话 盘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6:32:41

戎哥这回欧洲之行收获不小哇,给我们带来一个惊世骇俗之作!这么难的意大利语这么快就拿下了,虽不懂,只听这舌头弹的....啧... - Fanfan952 - 给 Fanfan952 发送悄悄话 Fanfan95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0:34:46

谢谢樊樊支持鼓励!这一版还有不少瑕疵。会继续一边唱,一边改进。期待你更多的专业女中音好唱!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21:57

问好戎歌! 节日愉快! - 佩仪 -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14:50

谢谢佩仪支持!期待你更多的粤语专业好唱!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24:15

BRAVO!太厉害了,全方位金光灿灿,不知从哪儿夸起。。。 - 不知所起 - 给 不知所起 发送悄悄话 不知所起 的个人群组 (158 bytes) () 11/22/2017  14:16:02

谢谢起起布置的作业,要不我是不会花那么多时间去学这首歌。还会继续唱,进一步改进提高。我们的太阳神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420 bytes) () 11/22/2017  19:19:41

久违了戎歌, 一曲高歌, 满坛阳光明媚! 一惯地专业美唱, 节日有福了~ - Dayu2009 - 给 Dayu2009 发送悄悄话 Dayu2009 的博客首页 Dayu2009 的个人群组 (103 bytes) () 11/22/2017  14:20:33

多谢大宇听歌支持!希望能有时间再唱几首意大利民歌。也期待你更多好唱!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9:21:28

这也太敬业了吧?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262 bytes) () 11/22/2017  15:07:02

谢谢美风捧场!最近不猜马甲了?有个问题一直想问你,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378 bytes) () 11/22/2017  19:24:35

哈哈,你真是走火入魔了。那个怎么可能是我,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162 bytes) () 11/22/2017  19:51:06

真牛! 旅游、学习机会两不误, 机票花的超值, 哈哈。戎歌老师节日快乐~ - 盘盘 - 给 盘盘 发送悄悄话 盘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6:30:35

谢谢盘盘听歌鼓励!我这是搂草打兔子,嘿嘿!祝你节日愉快!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9:26:04

高大上~~度假+学歌。。。。。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274 bytes) () 11/22/2017  17:56:36

哇!红班国内FB归来了。多谢听歌鼓励!体重回国是无法控制的!太多美食啦!也祝红班节日快乐!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9:29:21

高大上的歌曲,历害。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9:44:06

Rosebush:感恩歌友们《光之翼》,祝福!:)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2678 bytes) () 11/21/2017  12:03:20

先沙发 :)) - 猫耳朵里的老鼠 - 给 猫耳朵里的老鼠 发送悄悄话 猫耳朵里的老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2:49:45

谢谢心言的沙发,只从你有这id后,跑的挺快的:)))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9:17:07

漂亮极了! - x潇潇 - 给 x潇潇 发送悄悄话 x潇潇 的博客首页 x潇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3:47:58

谢谢民歌手潇潇,佳节快乐!:)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9:17:59

玫瑰挑战曲风了。 - 玉珊珊 - 给 玉珊珊 发送悄悄话 玉珊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5:02:34

谢谢小晚听歌鼎贴,感恩节快乐!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9:18:44

这首歌玫瑰唱得太魅惑迷人了,怎么都听不够!欢快的旋律拉开节日序幕,迎接新年的到来:)。谢谢玫瑰的花儿,跟玫瑰本人一样... - Fanfan952 - 给 Fanfan952 发送悄悄话 Fanfan95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5:05:55

谢谢fanfan喜欢这歌,你的美嗓很难得,羡慕!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9:20:19

歌靓。。。花美。。。人更美!。。。赞!:)。。。 - Maddux - 给 Maddux 发送悄悄话 Maddux 的博客首页 Maddu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5:36:45

谢谢Maddux果酱 ,看到你,还想到你的Hotel California, 意犹未尽的,真好听!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9:22:21

听声音识人,真的有道理,很美 - 山中百合 - 给 山中百合 发送悄悄话 山中百合 的博客首页 山中百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5:44:45

谢谢百合,你的迷迭香唱的性感好感觉!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9:23:52

美透啦,该怎么赞美你呢,这么有才华的歌手。:)) - 猫耳朵里的老鼠 - 给 猫耳朵里的老鼠 发送悄悄话 猫耳朵里的老鼠 的个人群组 (959 bytes) () 11/21/2017  16:21:32

再谢心言大厨,发现你的饮食很健康,你一定有很多养生秘密:))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9:25:13

美就一个字 !哪儿哪儿都美!。。。玫瑰女神感恩节快乐!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7:17:43

抱抱美丽的秋月,唱坛有你的热心和阳光,真好!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9:26:19

Rosebush好有味道的歌唱; 玫瑰真漂亮, 玫瑰主人赛玫瑰 ! - Dayu2009 - 给 Dayu2009 发送悄悄话 Dayu2009 的博客首页 Dayu2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7:54:04

谢谢Dayu一贯的鼓励支持果酱,节日问好!!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9:27:21

歌美花美人更美~~喜欢玫瑰这张片片,慵懒惬意,清新自然,祝节日快乐!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8:21:46

抱抱风华,在这里能看到你,听到你温暖治愈系的歌声,真好!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9:29:01

哇,感恩节全方位派发福利了, 真棒! 最大的那朵'玫瑰花'最靓~ - 盘盘 - 给 盘盘 发送悄悄话 盘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9:51:13

盘盘来了,好久不见,多谢听歌看贴,送上最美好的祝福给你和家人。。。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9:30:27

最下面的玫瑰最妩媚动人!感恩节到了,感恩。。这首和往常风格完全不一样,是霹雳娇娃的赶脚:)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218 bytes) () 11/21/2017  20:26:01

哈哈,拥抱你的温暖!:))昨天看到 doleime的贴标题“最远的距离”就想起你的亲切好听的朗诵:)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323 bytes) () 11/22/2017  09:38:23

顶美女,歌唱的好,人长得漂亮!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0:30:54

谢谢丁庄美言,羡慕你的大庄园呢!:)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9:39:25

美丽优雅,慵懒妩媚。:) - sento - 给 sento 发送悄悄话 sento 的博客首页 sent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0:58:30

谢谢sento, 欣赏你的美丽恬静有气质的歌声,让我想到我喜欢的Marketa, 迷人:)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9:43:56

看花的照片时候我不服!歌声响起来的时候我心虚了,看到最后一张照片,我彻底没脾气了。奏是因为有这么完美的同学,唱坛才这... - 飞渡 - 给 飞渡 发送悄悄话 飞渡 的博客首页 飞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1:05:08

哈哈,抱抱最可爱的小飞渡,你不仅有天生丽质的歌喉,而且连mp也充满才气,字字句句透着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233 bytes) () 11/22/2017  09:50:42

花美人靓。歌声有种外太空感,很有个性。 - 将就用 - 给 将就用 发送悄悄话 将就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1:26:04

谢谢 将就用 的美言!这首歌的伴奏是消音的,不过伴奏本身很给力,有一种外太空感:)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9:54:56

玫瑰这首歌唱得太好了,全新的风格!花美歌美人美,完美的作品!双赞!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8:25:35

谢谢戎歌喜欢这歌!楼上的太阳很给力,而且还可以发那种意大利语的舌头打转声,我只能仰望了:)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9:58:09

完美气质,美丽之极,精致版的杨紫琼 - 麦迪文 - 给 麦迪文 发送悄悄话 麦迪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0:15:47

新朋友麦迪文太果酱了,多谢哈!!感恩节快乐!我回头再去练练拳手功:)))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9:46:37

花美人靓歌声甜! 赞不绝口! - 佩仪 -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16:45

谢谢佩仪,节日快乐!!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9:47:39

玫瑰姐的美片看呆了,歌儿听痴了,才知道原来真有女神:) - 不知所起 - 给 不知所起 发送悄悄话 不知所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4:25:19

抱抱可爱的小起起果酱,咱俩的歌品相投:)喜欢你的天籁嗓,非常好听!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9:52:27

花美歌美人更美~玫瑰感恩节快乐!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8:00:58

谢谢红尘,感恩节快乐,辛苦了!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9:48:57

玫瑰真是美,花也美,唱得也美。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9:45:04

谢谢精致的园园果酱!节日快乐!!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9:48:21

新伴奏:情难枕 - 玉珊珊 - 给 玉珊珊 发送悄悄话 玉珊珊 的个人群组 (901 bytes) () 11/21/2017  09:47:11

小晚这首唱的清纯的好!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2:10:09

谢谢玫瑰,感恩节快乐! - 玉珊珊 - 给 玉珊珊 发送悄悄话 玉珊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4:38:23

唱得很好!用心唱的。 - Fanfan952 - 给 Fanfan952 发送悄悄话 Fanfan95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5:10:26

好赞! - Dayu2009 - 给 Dayu2009 发送悄悄话 Dayu2009 的博客首页 Dayu2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7:55:45

很有感情, 节日快乐! - 盘盘 - 给 盘盘 发送悄悄话 盘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9:54:03

节日快乐! - 玉珊珊 - 给 玉珊珊 发送悄悄话 玉珊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3:59:10

除了这首歌很好听,你唱得也是充满感情,尤其是主歌部分。 - 将就用 - 给 将就用 发送悄悄话 将就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1:30:55

粤语是[痴心换情深]。:) - 玉珊珊 - 给 玉珊珊 发送悄悄话 玉珊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4:00:10

小晚过节好 - 武疯子 - 给 武疯子 发送悄悄话 武疯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6:56:27

用心动情的唱!感恩节快乐!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8:04:06

[痴心话记心上] -- 祝朋友们感恩节快乐! - 佩仪 -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2015 bytes) () 11/21/2017  09:42:01

沙发听歌真享受!这歌旋律好熟悉,佩仪唱得味道足足的,不愧是粤语皇后! - Fanfan952 - 给 Fanfan952 发送悄悄话 Fanfan95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09:52:25

谢谢樊樊过誉:) 原曲: "长相依" 节日愉快! - 佩仪 -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12:28

好久没听到佩仪的歌声了,亲切好听,赞! 祝你感恩节快乐!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11/21/2017  10:22:01

谢谢风华老乡, 我在美国纽约:) - 佩仪 -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13:33

第一次听这歌,看着画面简直感觉就是原唱! - 唱唱歌跳跳神 - 给 唱唱歌跳跳神 发送悄悄话 唱唱歌跳跳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0:50:08

谢谢唱神煤烟鼓励! :-) - 佩仪 -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14:18

这首歌,很强的时代感,佩仪就是原唱了!:)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2:13:02

谢谢玫瑰美女! 节日愉快! - 佩仪 -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17:26

温馨的往日时光。。。赞!:)。。。 - Maddux - 给 Maddux 发送悄悄话 Maddux 的博客首页 Maddu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5:38:26

谢谢 MUDDUX 赞赏:) - 佩仪 -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18:29

非常好听!你就是原唱!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7:19:38

谢谢中秋月! 节日愉快!  - 佩仪 -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19:21

温馨好听, 节日快乐! - Dayu2009 - 给 Dayu2009 发送悄悄话 Dayu2009 的博客首页 Dayu2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7:58:54

谢谢 Dayu, 祝节日快乐! - 佩仪 -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27:52

佩仪的歌儿记心上! 感恩节愉快~ - 盘盘 - 给 盘盘 发送悄悄话 盘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0:01:21

谢谢盘盘 , 节日快乐!  - 佩仪 -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26:32

情深意长,原来粤语还有拼音,但还是不认识啊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0:25:44

哈哈...粤语拼音, 说真的, 我也不懂:-)谢谢庄主! 节日快乐!  - 佩仪 -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24:58

猴犀利! 佩仪的粤语歌真是原汁原味!这种正宗的感觉实在太帅! - 飞渡 - 给 飞渡 发送悄悄话 飞渡 的博客首页 飞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1:09:30

谢谢飞渡喜欢粤语歌:-)  - 佩仪 -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11/22/2017  11:23:16

好棒,很正宗! - sento - 给 sento 发送悄悄话 sento 的博客首页 sent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1:56:00

谢谢 Sento 听歌鼓励! 节日快乐! - 佩仪 -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22:13

大赞佩仪,非常有韵味的粤语好唱!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8:26:42

谢谢戎歌煤烟!  你意大利歌曲都唱得咁好, 好犀利呀! ~~ - 佩仪 -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1:21:24

零舍好听!:) - 不知所起 - 给 不知所起 发送悄悄话 不知所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4:28:44

原汁原味!感恩节快乐!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8:06:42

佩佩的歌要记心上,感恩节快乐!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9:45:49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跟风一首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2614 bytes) () 11/20/2017  21:25:04

坐庄主沙发。 - sento - 给 sento 发送悄悄话 sento 的博客首页 sent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1:31:31

还有比我睡的晚,祝晚安!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1:37:17

庄主板凳赞!唱的好动情!赞! - 不要惹毛我 - 给 不要惹毛我 发送悄悄话 不要惹毛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2:15:11

后排板凳~~唱得深情, 赞! - 佩仪 -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07:14:27

赞庄主温柔好唱,学歌真快!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08:09:07

庄主唱得很感人! - Fanfan952 - 给 Fanfan952 发送悄悄话 Fanfan95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09:55:24

庄主唱这首歌呢,也很喜欢我是歌手那女孩:)庄主特别的动情深情,唱到自己流泪。。。鼎!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2:17:54

稳油稳油太稳油了:)。。。赞庄主。。 - Maddux - 给 Maddux 发送悄悄话 Maddux 的博客首页 Maddu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5:39:48

再听庄主演绎的音乐会,温柔深情,真的伤感呢。。。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7:24:10

非常感谢,多谢各位!!!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0:28:57

给庄主点赞, 很投入! - Dayu2009 - 给 Dayu2009 发送悄悄话 Dayu2009 的博客首页 Dayu2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8:02:16

谢谢!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0:26:05

来听庄主的演唱会, happy thanksgiving=^_*= - 盘盘 - 给 盘盘 发送悄悄话 盘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0:04:03

这两天爬梯开始多了,都没来回帖子,谢谢盘盘!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0:21:38

唱得很有惜香怜玉的感觉。 - 将就用 - 给 将就用 发送悄悄话 将就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1:40:01

是啊,那女孩的经历是有点惨哦!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20:02:17

庄主V5,好唱,赞!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8:28:14

还是男版味道更好:) - 不知所起 - 给 不知所起 发送悄悄话 不知所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4:32:45

很温柔的演唱会~~感恩节快乐!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8:09:44

谢谢几位,感恩节快乐!!!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20:02:42

【季候风】by 风儿青青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1676 bytes) () 11/20/2017  18:19:58

坐沙发听好唱。:)) - 猫耳朵里的老鼠 - 给 猫耳朵里的老鼠 发送悄悄话 猫耳朵里的老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8:45:25

谢谢,香茶一杯:-)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9:17:56

季候风, 风儿轻轻, 婉转悠扬, 好动听! - Dayu2009 - 给 Dayu2009 发送悄悄话 Dayu2009 的博客首页 Dayu2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8:51:42

谢谢大宇喜欢!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9:19:18

大赞,气息控制到位自如,情感投放自然流畅 - 唱唱歌跳跳神 - 给 唱唱歌跳跳神 发送悄悄话 唱唱歌跳跳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8:51:51

谢谢跳神夸奖,咖啡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9:20:34

好听啊!你有唱过如风吗?我一听这首就想起那首。好羡慕你会粤语啊,粤语好听的歌太多了! - 5432678 -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9:37:59

如风也好听,还真没录过,等我有空也试试录一版,谢本家喜欢^_^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9:43:03

太好啦!期待:) - 5432678 -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9:49:27

我回去找伴奏哈:-)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08:26:52

清风徐来,闭眼就可听到的优雅。顶亲永远这么落落大方纯净怡然的气质! - 飞渡 - 给 飞渡 发送悄悄话 飞渡 的博客首页 飞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0:03:04

哇,不会这么灵吧,把你念叨粗来啦:D - 5432678 -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0:05:30

对啊!我才看到你底下念叨。想一块去了! - 飞渡 - 给 飞渡 发送悄悄话 飞渡 的博客首页 飞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0:16:56

哈哈,开心,么么哒! - 5432678 -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0:19:09

我好像前些日子在amy的帖子里也念叨你来着,并且,心里一直替你痛恨你的新工作,嘎嘎:)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0:24:32

啊。工作说起来都是我的错。借用唱坛一个ID-敲开心门入错房。就是这个说不出的感觉:)问好美风! - 飞渡 - 给 飞渡 发送悄悄话 飞渡 的博客首页 飞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0:28:52

抱一个安慰一下,但愿在不久的将来飞亲上班也能灌水听歌哈:))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08:25:23

如果身体扛不住, 就趁早再换一份工作。否则就不要言错LOL. - 盘盘 - 给 盘盘 发送悄悄话 盘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0:14:50

我要扛一年看看我到底能不能扛得住。盘盘说的是,不言错。什么事都要咬牙顶住。 - 飞渡 - 给 飞渡 发送悄悄话 飞渡 的博客首页 飞渡 的个人群组 (199 bytes) () 11/21/2017  21:12:52

哇飞亲来啦,见你一面真不容易啊,看来以后我得多发鳄鱼歌啊:-) 谢谢亲百忙中抽空来听歌,你的新工作磨合的咋样了呀,...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206 bytes) () 11/21/2017  08:15:02

还在磨合。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 飞渡 - 给 飞渡 发送悄悄话 飞渡 的博客首页 飞渡 的个人群组 (352 bytes) () 11/21/2017  21:16:33

这个ID怎么这么眼熟:)今天回家路上听的这首,发现听懂了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132 bytes) () 11/20/2017  20:15:36

发现美风和飞渡一样,都是偏爱粤语歌:-)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317 bytes) () 11/21/2017  08:21:36

好味道!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1:25:54

谢丁丁!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08:27:16

co赞落落大方纯净怡然的气质。 - sento - 给 sento 发送悄悄话 sento 的博客首页 sent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1:30:39

谢谢,美女多唱哈:-)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08:27:58

音色优美,好听啊! - x潇潇 - 给 x潇潇 发送悄悄话 x潇潇 的博客首页 x潇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1:53:31

谢谢喜欢^_^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08:28:22

好听!吐气如兰的赶脚,羡慕会唱粤语的! - 不要惹毛我 - 给 不要惹毛我 发送悄悄话 不要惹毛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1:58:30

谢谢毛妹,你也多唱^_^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08:29:32

好听, 好听, 唱得真好听! 羡慕会唱鳄鱼歌的:-) 问好老乡^-^ - 佩仪 -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07:09:25

好久不见老乡了,抱抱问好~~你就别羡慕啦,你可是鳄鱼歌后啊^_^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08:30:47

唱得真好!音色很纯净。 - Fanfan952 - 给 Fanfan952 发送悄悄话 Fanfan95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0:00:11

谢谢鼓励!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1:13:06

风华呀:)好有辨识度的好声音!音色真是好,吐气如兰,享受!!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11/21/2017  12:22:39

谢谢玫瑰,上面的片片好美:-)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8:23:17

太好听鸟。听不出是谁,反正比风华唱得好。 - Sunflower28 - 给 Sunflower28 发送悄悄话 Sunflower28 的博客首页 Sunflower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4:44:54

哈哈对,我也觉得比风华唱的好lol~~谢葵叔!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8:25:42

好听!:)。。不得不赞。。。。 - Maddux - 给 Maddux 发送悄悄话 Maddux 的博客首页 Maddu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5:41:13

谢谢小马哥一贯的支持,咖啡^_^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8:26:23

又一首风华绝代好听的歌!金赞!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7:25:21

谢谢秋月喜欢,祝节日快乐!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8:27:06

谢谢小路来听歌,问好^_^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8:44:30

正宗大鳄, 可以pk风华 - 盘盘 - 给 盘盘 发送悄悄话 盘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0:11:33

谢谢盘盘,问好:-)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6:19:52

好好听。唱得超有气质! - 将就用 - 给 将就用 发送悄悄话 将就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2:09:18

谢谢将将!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6:20:34

真是感到了风儿清清的味道!大赞!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8:29:30

特喜欢听风华唱粤语,气质太好了。。。这歌儿还是王靖雯时期的吧,K歌时唱过呢:) - 不知所起 - 给 不知所起 发送悄悄话 不知所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4:35:41

原来是风华啊~~这音色太有辨识度了!!风华的粤语歌味道好极了!!喜欢!感恩节快乐!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8:13:30

跟着你就是跟着那太阳 - x潇潇 - 给 x潇潇 发送悄悄话 x潇潇 的博客首页 x潇潇 的个人群组 (1125 bytes) () 11/20/2017  14:05:15

那月亮会不会不高兴呀~ - 山中百合 - 给 山中百合 发送悄悄话 山中百合 的博客首页 山中百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5:35:02

怕的 - x潇潇 - 给 x潇潇 发送悄悄话 x潇潇 的博客首页 x潇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6:07:23

这歌应景,呵呵。 - 猫耳朵里的老鼠 - 给 猫耳朵里的老鼠 发送悄悄话 猫耳朵里的老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6:31:43

呵呵,谢谢! - x潇潇 - 给 x潇潇 发送悄悄话 x潇潇 的博客首页 x潇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1:51:27

好民歌嗓,空旷悠远的感觉:) - Fanfan952 - 给 Fanfan952 发送悄悄话 Fanfan95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7:09:45

谢谢潇潇分享美丽的桂林山水与民俗, 看到了象鼻山前水中一群小象, 好玩! 记得以前没有它们, - Dayu2009 - 给 Dayu2009 发送悄悄话 Dayu2009 的博客首页 Dayu2009 的个人群组 (319 bytes) () 11/20/2017  17:29:34

漂亮的民歌嗓,赞!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98 bytes) () 11/20/2017  18:07:05

顶甜姐儿:)唱的好听! - 5432678 -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9:39:54

好脆的嗓子! - 飞渡 - 给 飞渡 发送悄悄话 飞渡 的博客首页 飞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0:19:57

好有功底的嗓音!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0:36:53

甜嗓子,是现场版吗?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1:28:04

谢谢大家! - x潇潇 - 给 x潇潇 发送悄悄话 x潇潇 的博客首页 x潇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3:30:01

委婉动听。 - sento - 给 sento 发送悄悄话 sento 的博客首页 sent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1:33:06

赞好嗓子!民歌好听! - 不要惹毛我 - 给 不要惹毛我 发送悄悄话 不要惹毛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2:08:25

赞潇潇好唱~~ - 佩仪 - 给 佩仪 发送悄悄话 佩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07:17:09

赞民歌好嗓子!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2:28:15

谢谢楼上四位美歌手! - x潇潇 - 给 x潇潇 发送悄悄话 x潇潇 的博客首页 x潇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3:46:57

赞潇潇。。。这歌很时髦啊:)。。。 - Maddux - 给 Maddux 发送悄悄话 Maddux 的博客首页 Maddu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5:42:36

现在是属于[禁歌] :-)) - x潇潇 - 给 x潇潇 发送悄悄话 x潇潇 的博客首页 x潇潇 的个人群组 (30 bytes) () 11/21/2017  21:59:20

这歌相当的主旋律:))潇潇姐的歌声甜美,啥旋律都爱听!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17:58:58

谢谢! 唱唱好玩的. - x潇潇 - 给 x潇潇 发送悄悄话 x潇潇 的博客首页 x潇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2:01:36

跟贴潇就是跟贴那太阳~ - 盘盘 - 给 盘盘 发送悄悄话 盘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0:18:27

呵呵 - x潇潇 - 给 x潇潇 发送悄悄话 x潇潇 的博客首页 x潇潇 的个人群组 (184 bytes) () 11/22/2017  08:25:49

哈哈哈, 笑使了。潇也是个段子手~ - 盘盘 - 给 盘盘 发送悄悄话 盘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6:52:13

潇潇唱得非常应景,一轮红太阳照四方!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08:31:26

呵呵呵~~ - x潇潇 - 给 x潇潇 发送悄悄话 x潇潇 的博客首页 x潇潇 的个人群组 (203 bytes) () 11/22/2017  09:28:36

狂奔组合磨合期不好就散---出卖 - nanshitx - 给 nanshitx 发送悄悄话 nanshitx 的个人群组 (1938 bytes) () 11/20/2017  11:57:42

散了吧 认了吧 算了吧 放了吧, 该原谅 该潇洒 别回想 别留下 - 麦迪文 - 给 麦迪文 发送悄悄话 麦迪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2:15:15

这个组合我喜欢!好搭档就是要互相出卖的!听着歌,脑补了一场一个花女人两个伤男人的戏:)磨合得很好,不用散!请继续狂奔... - 5432678 -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2:16:08

哇!什么情况?两位天王也开始私奔啦!绝对唱坛的福音!:))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2:36:36

二位大爷唱得好心酸!:))。。。。到底粗啥大事了?。。。。 - Maddux - 给 Maddux 发送悄悄话 Maddux 的博客首页 Maddu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3:15:37

太棒了!两位唱的超有剧情感,直接看见一个女的脚踏两条船,两个男的各自神伤的杯具! - 不要惹毛我 - 给 不要惹毛我 发送悄悄话 不要惹毛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3:24:36

很好听,俩高手 :)) - 猫耳朵里的老鼠 - 给 猫耳朵里的老鼠 发送悄悄话 猫耳朵里的老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6:33:56

两人的演唱好感人,很出彩! - Fanfan952 - 给 Fanfan952 发送悄悄话 Fanfan95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7:06:20

很棒的演绎! 加赞把词曲者Post. - Dayu2009 - 给 Dayu2009 发送悄悄话 Dayu2009 的博客首页 Dayu2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7:37:40

两把好声音,非常棒的演绎,好听! 除了火侠还有一位是谁啊? - 风儿青青 - 给 风儿青青 发送悄悄话 风儿青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18:02:01

什么神女能把你俩都给卖了。。。实在想去观赏一下 :)风格各异,却特别对味的组合,强力要求更多作品! - 飞渡 - 给 飞渡 发送悄悄话 飞渡 的博客首页 飞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0:26:13

谢谢这个花心女,换来如此奇妙的组合。。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131 bytes) () 11/20/2017  20:41:58

唱的大气好听!也很喜欢周的伴奏,清脆的钢琴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1:29:47

co赞“超有剧情感”。 - sento - 给 sento 发送悄悄话 sento 的博客首页 sent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0/2017  21:36:17

啊,红花绿叶组合。 - 玉珊珊 - 给 玉珊珊 发送悄悄话 玉珊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09:43:52

林夕的词几乎每首都棒,没想到是你和叉叉!:)大鼎两位高手深情演绎!特别赞一下叉叉,唱的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11/21/2017  12:32:48

一个伤, 一个拽。话说2男神狂奔而出难道不是为了追随女神们私奔队伍的吗? 应该兴高采烈才对呀。 - 盘盘 - 给 盘盘 发送悄悄话 盘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17  20:23:55

唱得真是声声血字字泪啊!建议你们叫难兄难弟组合,把控诉前女友的传统发扬光大!:)) - 将就用 - 给 将就用 发送悄悄话 将就用 的个人群组 (212 bytes) () 11/22/2017  08:00:58

超级组合演绎的妥妥的琼瑶剧啊。。。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什么。。。:) - 不知所起 - 给 不知所起 发送悄悄话 不知所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17  14:39:39

谁出卖了两位男神。。。。。。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197 bytes) () 11/22/2017  18:28:06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想唱就唱信息

【想唱就唱泡坛指南】

【唱坛新人发贴指南】

Advertisemen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