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坛庆合辑】★★★★★

想唱就唱

【钗头凤/唐婉】雅歌作曲 墨脉填词并演唱 (原创歌曲) - momo_sharon - 给 momo_sharon 发送悄悄话 momo_sharon 的博客首页 momo_sharon 的个人群组 (1607 bytes) () 05/22/2018  18:17:39

沙发!!墨脉好久不见啦,问好!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9:13:40

好久不见,问好太阳! - momo_sharon - 给 momo_sharon 发送悄悄话 momo_sharon 的博客首页 momo_shar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2:14:13

板凳!好久不见momo才女,唱的真好,听起来像电视上的主题曲 - 不要惹毛我 - 给 不要惹毛我 发送悄悄话 不要惹毛我 的博客首页 不要惹毛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9:55:26

谢谢毛毛!好久不见,握个爪! - momo_sharon - 给 momo_sharon 发送悄悄话 momo_sharon 的博客首页 momo_shar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2:16:26

地板!大赞momo才女!一贯的高质量!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04:03

多谢中秋月!好久不见了,中秋月又上了不少新歌,祝贺! - momo_sharon - 给 momo_sharon 发送悄悄话 momo_sharon 的博客首页 momo_shar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2:18:53

赞原创! - 东舸西津 - 给 东舸西津 发送悄悄话 东舸西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17:43

谢谢东舸,抬头不见低头见。 - momo_sharon - 给 momo_sharon 发送悄悄话 momo_sharon 的博客首页 momo_shar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2:25:40

厉害。支持。 - 带娃是持久战 - 给 带娃是持久战 发送悄悄话 带娃是持久战 的博客首页 带娃是持久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42:42

谢谢,问好新朋友! - momo_sharon - 给 momo_sharon 发送悄悄话 momo_sharon 的博客首页 momo_shar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2:26:25

不客气。好听。琵琶伴奏也是软件合成的? - 带娃是持久战 - 给 带娃是持久战 发送悄悄话 带娃是持久战 的博客首页 带娃是持久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2:45:24

作曲编曲都是雅歌老师做的,具体我还真不太清楚。 - momo_sharon - 给 momo_sharon 发送悄悄话 momo_sharon 的博客首页 momo_shar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03:29:14

好久不见,好优美的演唱尽显功底,太好了 - BlueTech - 给 BlueTech 发送悄悄话 BlueTech 的博客首页 BlueTec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01:28:04

久违的唱坛,昨天上来一看,好热闹,赶紧冒个泡。问好蓝卡! - momo_sharon - 给 momo_sharon 发送悄悄话 momo_sharon 的博客首页 momo_shar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03:30:44

和专业歌手没区别啊。赞 - 我爱葫芦丝 - 给 我爱葫芦丝 发送悄悄话 我爱葫芦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04:04:09

谢谢葫芦丝,这是我的追求方向,继续努力! - momo_sharon - 给 momo_sharon 发送悄悄话 momo_sharon 的博客首页 momo_shar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16:12:32

全方位的精品啊,太强大了! - 不知所起 - 给 不知所起 发送悄悄话 不知所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04:27:54

起起好!很久没来了,看见正在搞诗词歌曲活动,手上正好有几首,就来凑热闹了。 - momo_sharon - 给 momo_sharon 发送悄悄话 momo_sharon 的博客首页 momo_shar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16:21:40

好词,好曲,好唱,才子+才女,赞!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05:10:20

戎歌也久未见了,看见上了不少新歌,祝贺! - momo_sharon - 给 momo_sharon 发送悄悄话 momo_sharon 的博客首页 momo_shar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16:28:33

好久不见墨墨才女了,还是一如既往,好词美唱:) - 胡马克 - 给 胡马克 发送悄悄话 胡马克 的博客首页 胡马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06:04:48

问好马克。一晃半年了,错过了很多精彩... - momo_sharon - 给 momo_sharon 发送悄悄话 momo_sharon 的博客首页 momo_shar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16:31:32

混迹于娱乐圈的才女。赞! - 周秦汉 - 给 周秦汉 发送悄悄话 周秦汉 的博客首页 周秦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18:59:45

腻害啦!油菜花们就是会玩,赞! - 5432678 -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20:16:26

赞雅歌兄和墨墨原创! - 海上云 - 给 海上云 发送悄悄话 海上云 的博客首页 海上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8  09:01:27

原创和演唱的高手! - 北美小朱 - 给 北美小朱 发送悄悄话 北美小朱 的博客首页 北美小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8  12:46:29

Elvis Presley - Wild in The Country - 东舸西津 - 给 东舸西津 发送悄悄话 东舸西津 的个人群组 (1653 bytes) () 05/22/2018  15:30:24

绝对是你的歌迷了已经:-) - 千山我独行 - 给 千山我独行 发送悄悄话 千山我独行 的博客首页 千山我独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6:11:42

来吧,让我签哪儿?:-) - 东舸西津 - 给 东舸西津 发送悄悄话 东舸西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03:34

加我一个、我也是你的歌迷。好听的不要不要的。 - 我爱葫芦丝 - 给 我爱葫芦丝 发送悄悄话 我爱葫芦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7:44:03

谢谢!真的过奖啦! - 东舸西津 - 给 东舸西津 发送悄悄话 东舸西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04:09

有味道! - momo_sharon - 给 momo_sharon 发送悄悄话 momo_sharon 的博客首页 momo_shar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8:26:14

谢谢! - 东舸西津 - 给 东舸西津 发送悄悄话 东舸西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05:11

真好听 - zgy4441 - 给 zgy4441 发送悄悄话 zgy444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9:03:02

谢谢! - 东舸西津 - 给 东舸西津 发送悄悄话 东舸西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05:37

赞东舸兄深厚的功力,没有三十年的演唱经验,很难达到您的境界!!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9:15:42

兄是我的偶像! - 东舸西津 - 给 东舸西津 发送悄悄话 东舸西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09:55

赞!自带磁场的歌声! - 不要惹毛我 - 给 不要惹毛我 发送悄悄话 不要惹毛我 的博客首页 不要惹毛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9:51:23

和楼上他叔比,相形见绌啦! - 东舸西津 - 给 东舸西津 发送悄悄话 东舸西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09:24

声音太迷人了!完美演绎!大赞西津才子!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03:45

原先没唱过这歌,还得谢谢你点! - 东舸西津 - 给 东舸西津 发送悄悄话 东舸西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08:25

唱坛猫王渐入佳境,越唱越好,越听越有味道!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06:47

多谢!问好! - 东舸西津 - 给 东舸西津 发送悄悄话 东舸西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10:51

很细腻的演唱 超赞 - BlueTech - 给 BlueTech 发送悄悄话 BlueTech 的博客首页 BlueTec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01:29:26

猫王附体惟妙惟肖啊:) - 不知所起 - 给 不知所起 发送悄悄话 不知所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04:30:39

真正的高手!猫王再现!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05:16:46

好棒!诗人好厉害!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05:59:54

多谢蓝兄,起君,戎兄,尘君!!! - 东舸西津 - 给 东舸西津 发送悄悄话 东舸西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09:09:05

厉害厉害 立体声效果也挺好 - 带娃是持久战 - 给 带娃是持久战 发送悄悄话 带娃是持久战 的博客首页 带娃是持久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18:41:45

复古啊。感觉自己在穿越中内心沉淀了。 - 周秦汉 - 给 周秦汉 发送悄悄话 周秦汉 的博客首页 周秦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19:02:45

这怀旧嗓真迷人,顶喵王专业户! - 5432678 -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20:27:45

有特点的好声音,好奇唱中文歌是什么味道? - 惊鸿一面 - 给 惊鸿一面 发送悄悄话 惊鸿一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20:36:59

我们诗坦也有好厉害的人啊:)~~ - 苏茉儿 - 给 苏茉儿 发送悄悄话 苏茉儿 的博客首页 苏茉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8  04:50:24

津兄厉害啊,这猫王味十足! - 海上云 - 给 海上云 发送悄悄话 海上云 的博客首页 海上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8  09:00:20

多谢楼上战兄,汉兄,5君,鸿君,茉君及云兄! - 东舸西津 - 给 东舸西津 发送悄悄话 东舸西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8  12:37:45

好厉害的演唱大腕! - 北美小朱 - 给 北美小朱 发送悄悄话 北美小朱 的博客首页 北美小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8  12:47:17

北方的狼 - happybob - 给 happybob 发送悄悄话 happybob 的博客首页 happybob 的个人群组 (1383 bytes) () 05/22/2018  15:23:18

沙发。你也喜欢齐秦的歌。赞。 - 我爱葫芦丝 - 给 我爱葫芦丝 发送悄悄话 我爱葫芦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7:42:49

有味道 - zgy4441 - 给 zgy4441 发送悄悄话 zgy444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9:05:02

哇卡,BOB齐!!!顶啦!跟着喔~~~~哦~~~~~的喊了一声,很痛快!一下子回到了上高中的时候了。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9:18:26

够敞亮!够狂放!听的很舒畅~~~ - 不要惹毛我 - 给 不要惹毛我 发送悄悄话 不要惹毛我 的博客首页 不要惹毛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9:47:37

Bob学长的这匹北方的狼一点不冷, 居然有一丝温暖,被佛罗里达的阳光照耀的吧:)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10:02

Very nice!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31:51

大赞。谁来唱个原来的我? - 带娃是持久战 - 给 带娃是持久战 发送悄悄话 带娃是持久战 的博客首页 带娃是持久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43:25

经久不衰的经典 唱得好 - BlueTech - 给 BlueTech 发送悄悄话 BlueTech 的博客首页 BlueTec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01:33:14

这个必须是狼王,嗯,不是加内特,有俾睨天下的气势。 - 周秦汉 - 给 周秦汉 发送悄悄话 周秦汉 的博客首页 周秦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19:09:58

有点像欢哥唱齐秦,高音给力哇! - 5432678 -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20:40:31

也在bob的歌声里缅怀一下青春~~ - 海上云 - 给 海上云 发送悄悄话 海上云 的博客首页 海上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8  08:58:14

很北方,很狼。歌声里有沧桑。 - 北美小朱 - 给 北美小朱 发送悄悄话 北美小朱 的博客首页 北美小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8  12:45:28

想你的人没有睡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689 bytes) () 05/22/2018  10:33:23

沙发!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265 bytes) () 05/22/2018  10:34:02

谢戎歌,来的早不如来得巧,戎歌今天过得可好?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8:57:50

白天确实过的很好,晚上听着你充满磁性声音入睡,真是难得的享受!:))。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530 bytes) () 05/23/2018  06:00:17

板凳! - 带娃是持久战 - 给 带娃是持久战 发送悄悄话 带娃是持久战 的博客首页 带娃是持久战 的个人群组 (128 bytes) () 05/22/2018  10:54:21

啦啦啦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8:58:03

大叔好活泼。哈哈。顺便传授下作曲经验呗 :) - 带娃是持久战 - 给 带娃是持久战 发送悄悄话 带娃是持久战 的博客首页 带娃是持久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33:47

醒得早算不算?:D。。。好听!很放松!听完该睡着了:) - 不知所起 - 给 不知所起 发送悄悄话 不知所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0:57:46

也算吧,哈哈哈,祝二师姐好睡!!!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8:58:25

地板赞! - 胡马克 - 给 胡马克 发送悄悄话 胡马克 的博客首页 胡马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1:13:09

哎呀,马克兄好久不见了!问好问好!!!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8:58:45

摇摇椅!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313 bytes) () 05/22/2018  11:46:55

谢微雨,过奖了,听了你的表扬心里美美滴!!:)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8:59:19

他叔儿、你又出现了。好好听哦。 - 我爱葫芦丝 - 给 我爱葫芦丝 发送悄悄话 我爱葫芦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1:47:05

丝丝好,时不常的出现一下,握手握手!!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8:59:51

和声真好听啊!太阳神收到邀请函了没?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414 bytes) () 05/22/2018  12:32:45

哇,美风校长出任务了,讲座哪里敢当呀。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645 bytes) () 05/22/2018  19:08:23

那啥!无以言表了。。。 - 东舸西津 - 给 东舸西津 发送悄悄话 东舸西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3:23:58

谢谢东舸兄台!!!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9:09:08

好漂亮的 bass! - happybob - 给 happybob 发送悄悄话 happybob 的博客首页 happybob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3:42:06

谢谢BOB!:))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9:09:26

今天的阳光最美~~ 音色无敌,和声无敌,实在是好听极了 - 惊鸿一面 - 给 惊鸿一面 发送悄悄话 惊鸿一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3:58:12

谢谢惊鸿,一早想起这歌花了2个多小时弄完就出门了,唱功太差是硬伤。:))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9:10:54

他叔这个太专业了,真是好听,这音色 - zgy4441 - 给 zgy4441 发送悄悄话 zgy444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9:10:48

谢谢兄台夸奖啦。:))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9:11:23

他叔一出现就是大招!气泡音让耳朵都听的痒痒了:) - 不要惹毛我 - 给 不要惹毛我 发送悄悄话 不要惹毛我 的博客首页 不要惹毛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9:43:45

哈哈,谢谢锅巴师姐夸奖!!!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15:41:27

他叔的歌声好美!晚上听了一定很快就能愉快地入睡 :))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12:39

谢谢大师姐,祝大师姐夜夜好梦!!!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15:43:04

太阳的嗓子也好听得不得了!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30:34

谢谢夏日!!握手!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15:44:08

听完了 迷住了 到现在还睡不着:) - BlueTech - 给 BlueTech 发送悄悄话 BlueTech 的博客首页 BlueTec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01:36:50

哈哈,谢谢蓝科!!!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15:45:16

绝对是迷S人的节奏~~咔咔咔。。。。。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109 bytes) () 05/23/2018  05:57:29

谢尘班,过奖了,唱功太差啦,要多练习。嘿嘿。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15:46:01

把男低音的魅力发挥到至极,美的享受! - 温哥华的风信子 - 给 温哥华的风信子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的风信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13:29:19

谢谢风信子听歌。:))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15:46:26

自重唱好迷人。这歌我居然没听过。可以咏叹的思念。 - 周秦汉 - 给 周秦汉 发送悄悄话 周秦汉 的博客首页 周秦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19:15:37

哇哇哇,他叔这唱的太撩人啦,感觉听完肯定一起睡了,嘿嘿嘿 - 5432678 -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20:48:56

太阳你这歌太迷人了,多少人会睡不着了~~ - 海上云 - 给 海上云 发送悄悄话 海上云 的博客首页 海上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8  08:56:55

是个低音大炮,赞!!! - 蓝骑 - 给 蓝骑 发送悄悄话 蓝骑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5/24/2018  18:18:41

阳叔能写能唱 - 北美小朱 - 给 北美小朱 发送悄悄话 北美小朱 的博客首页 北美小朱 的个人群组 (32 bytes) () 05/24/2018  20:29:15

老夫吹旧歌,花甲梦童年 (葫芦丝) - 谈议葫芦丝 - 给 谈议葫芦丝 发送悄悄话 谈议葫芦丝 的个人群组 (272 bytes) () 05/22/2018  07:55:42

没有一点咕音耶。好听。丝友好、很高兴认识你。 - 我爱葫芦丝 - 给 我爱葫芦丝 发送悄悄话 我爱葫芦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09:00:36

谢谢, 吹的不好,人懒,不想练基本功,只图个乐 (曲子好像没上传好) - 谈议葫芦丝 - 给 谈议葫芦丝 发送悄悄话 谈议葫芦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0:33:32

我听了很不错呀。你若不满意再来一首。哈。 - 我爱葫芦丝 - 给 我爱葫芦丝 发送悄悄话 我爱葫芦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0:54:46

丝丝厉害,看了你的KTV, 比我吹的好多了. 不过还是斗胆问一下,能否合吹几曲 (你知道,有些曲需要两把葫芦丝) - 谈议葫芦丝 - 给 谈议葫芦丝 发送悄悄话 谈议葫芦丝 的个人群组 (181 bytes) () 05/23/2018  07:45:29

最近在忙葫芦丝考级、等我忙完一定找机会合吹。谢谢。 - 我爱葫芦丝 - 给 我爱葫芦丝 发送悄悄话 我爱葫芦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5/2018  12:58:40

好听! 引起了好多美好的回忆,多谢分享。 - happybob - 给 happybob 发送悄悄话 happybob 的博客首页 happybob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3:44:18

厉害!!丝丝你这回有了搭档了!! - 太阳叔叔 - 给 太阳叔叔 发送悄悄话 太阳叔叔 的博客首页 太阳叔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9:19:28

好听!还很可爱! - 不要惹毛我 - 给 不要惹毛我 发送悄悄话 不要惹毛我 的博客首页 不要惹毛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19:39:42

好听! - 东舸西津 - 给 东舸西津 发送悄悄话 东舸西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13:09

好棒!都是我童年的歌,亲切!仿佛回到童年 :)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13:38

“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 :))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8  21:34:41

多谢,各位都是唱歌高手,只是这里唱的歌,我大都闻所未闻,唉,未老先衰. 夏日怡心利害,居然知道歌名,还有京剧唱的好 - 谈议葫芦丝 - 给 谈议葫芦丝 发送悄悄话 谈议葫芦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8  07:17:17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想唱就唱信息

【想唱就唱泡坛指南】

【唱坛新人发贴指南】

Advertisemen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