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唱就唱 泡坛指南】★★★★★

想唱就唱

潇洒走红尘。永远嬉笑十八:))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826 bytes) () 11/10/2018  18:01:44

瓜歌这首要成为庙会指定开场曲。:) - 周秦汉 - 给 周秦汉 发送悄悄话 周秦汉 的博客首页 周秦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8:48:21

庙会我们唱着,红尘小红卦小红脸蛋扎着红头绳舞着红手绢扭着秧歌就蹦出来了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9:31:27

哈哈瓜哥是给坛里每个人都有一首歌吗? - 爱听歌的奥黛丽 - 给 爱听歌的奥黛丽 发送悄悄话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博客首页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20:05:21

臭味相投就送歌:))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20:21:24

喜欢这个调调,赞瓜瓜! - 66的山梁 - 给 66的山梁 发送悄悄话 66的山梁 的博客首页 66的山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20:06:04

吊而浪荡的:))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20:21:57

嘻笑怒骂没有你不行的。现在明白红尘确实是天蝎了,一直怀疑来着:) - 妖灵后 - 给 妖灵后 发送悄悄话 妖灵后 的博客首页 妖灵后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11/10/2018  20:20:27

我照了照镜子, 算了:))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20:26:06

赞瓜瓜。喜欢这首。词好,曲也好。 - chuntianle - 给 chuntianle 发送悄悄话 chuntianle 的博客首页 chunti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20:50:18

有没有听出我的淳朴啊:))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4:43:17

我这样评有用意的,这个是上乘之作:有新意,而且看到了不只是调侃,诙谐, 还有睿智。我好像看见了你。请进去看... - chuntianle - 给 chuntianle 发送悄悄话 chuntianle 的博客首页 chuntianle 的个人群组 (394 bytes) () 11/11/2018  23:04:21

我比较喜欢变来变去的, 不然会腻, 变来变去也许就是我的风格, 终及目标:万物皆可入歌:))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2/2018  07:53:12

哈哈赞潇潇洒洒 :) - JellybeanMB - 给 JellybeanMB 发送悄悄话 JellybeanMB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0:09:45

边削边洒, 滚滚红尘:))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4:44:13

瓜瓜这是边走边弹边唱啊,觉着后面还跟着一群和尚呢:) - BlueTech - 给 BlueTech 发送悄悄话 BlueTech 的博客首页 BlueTec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1:38:36

要是一群泥姑老纳我更欣慰:))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4:44:55

占位~~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4:01:51

切,不知道的还以为济公来唱坛化缘呢。哈哈。。。。。。。 - 心言 - 给 心言 发送悄悄话 心言 的博客首页 心言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1/11/2018  06:45:00

失主, 给碗宫包鸡丁吧:))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4:45:52

有,有,介个本失主真有 - 心言 - 给 心言 发送悄悄话 心言 的博客首页 心言 的个人群组 (238 bytes) () 11/11/2018  15:14:30

瓜哥唱出了红尘的侠义一面,欣赏哈哈哈 - henryhou -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6:53:40

彻底颠覆她HELLO KITTY的模式:))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4:46:27

感觉是红尘搭建了一个天大地大的舞台,台上潇洒走着一位腰别葫芦背挎刀的游侠。。。:))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7:59:37

红尘最后受不了了, 你Y快下来,我小腰扛不住了:))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4:47:15

哈哈哈,蒜泥狠。。。。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303 bytes) () 11/11/2018  08:37:25

红褂褂不是最重要的, 最重要的请务必把腮绑擦得红扑扑的, 那是我对童年最美好的记忆:))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4:48:23

菩提老祖来视察了,红班他每首都这么撩,别轻易迷恋 - 陪你撸串 - 给 陪你撸串 发送悄悄话 陪你撸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1:31:58

你应该揭发白骨精而不是我这无公害的土地:))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4:49:20

第一段感觉是韦小宝来了,第二段感觉是钟馗也来了。大笔一挥,这都归红尘管,我就放心了。 - 飞渡 - 给 飞渡 发送悄悄话 飞渡 的博客首页 飞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8:14:18

原来是珂珂驾到:))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2/2018  07:48:12

这个潇洒走红尘有点儿萌:) - 5432678 -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21:51:03

有你萌吗:))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2/2018  07:48:58

哈哈哈,那个驾驾怕怕sound 好玩儿,这唱得很难跟红班班以前的真人秀联系在一起。也借贴祝尘尘生日快乐! - 老地雷 -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11/11/2018  22:39:15

这里几是大染缸, 五味具全, 活色生香的素材宝地:))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2/2018  07:49:58

赞才思敏捷心地大的瓜瓜大才子!:))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2/2018  09:31:25

《南屏晚钟》速撸祝红尘生快! - henryhou -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331 bytes) () 11/10/2018  16:47:13

边吃饭边听,不能miss沙发!。。。情绪很到位,赞一个!就是看到下面的《喂鸡解密》我有点出戏:))) - 爱听歌的奥黛丽 - 给 爱听歌的奥黛丽 发送悄悄话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博客首页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7:32:01

哈哈哈,那个,我在考虑注册个马甲。。。至少心灵上有两个解析点,不至于重合太厉害:D - henryhou -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6:56:28

厉害!这歌一句顶着一句,气息要求很高! - njrookie - 给 njrookie 发送悄悄话 njrookie 的博客首页 njrook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8:00:14

需要有一种上气不接下气的感觉,唱完发现原来是合唱。。。:) - henryhou -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6:57:19

猴哥腰眼一拔,蹭就蹦高三千仗抓一把悠样钟声献礼:))这伴奏很给力啊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8:05:34

敲了如来佛的钟,佛说:红尘生快,瓜哥给力!:D - henryhou -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6:59:06

猴哥这首虽然没演示百变,但72变做到了。是阳光少年鲜衣怒马在长安(被)游街的意象。 - 周秦汉 - 给 周秦汉 发送悄悄话 周秦汉 的博客首页 周秦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8:52:53

抹了抹汗,假装正经一会,幸好不是被游街示众! - henryhou -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7:00:20

是变年轻了耶!是不是FB滋润的 :))赞!!! - 66的山梁 - 给 66的山梁 发送悄悄话 66的山梁 的博客首页 66的山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20:10:11

哈哈哈,好不容易逆生长,FB难道不是Facebook的缩写?!我在想高科技产业果然厉害,竟然不知觉中进军了化妆品!:D - henryhou -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7:02:58

经典好歌。赞 - chuntianle - 给 chuntianle 发送悄悄话 chuntianle 的博客首页 chunti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20:53:11

谢谢春天,我这纯粹攒鸡毛凑胆子,哈哈哈 - henryhou -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7:04:20

很高兴收到你的回复。谢谢。不容易呀。:) 我觉得很好听。赞。 - chuntianle - 给 chuntianle 发送悄悄话 chuntianle 的博客首页 chunti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8:25:50

谢谢,很欣赏你的创作,感觉这里能创作的都是大神,仰望! - henryhou -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6:38:05

谢谢甜甜的果酱。有空到我那儿坐坐,为此我要准备些茶点。 :) - chuntianle - 给 chuntianle 发送悄悄话 chuntianle 的博客首页 chunti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23:09:48

似费玉清 大赞 - BlueTech - 给 BlueTech 发送悄悄话 BlueTech 的博客首页 BlueTec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1:39:42

谢谢蓝科,唱功没有,盲人摸象的瞎学:D - henryhou -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7:05:42

占位~~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4:01:16

还是生快,估计在国内腐败的厉害,回程注意身体超重哈哈哈哈 - henryhou -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7:06:50

猴弟声音真不错,有实力! - 心言 - 给 心言 发送悄悄话 心言 的博客首页 心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6:47:18

谢谢心言大哥,最近没见你晒美食呢,都有点想念了,口水准备中。。。、 - henryhou -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7:07:43

俗话说画皮难画骨,猴哥专功画骨,拷(贝)骨专业高材生: ))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8:07:57

嗯,大师姐一说 我必然是火眼金睛!这一路降妖除魔,红粉骷髅。。。好多好看的妖精哈哈哈 - henryhou -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6:32:38

久违了猴哥。。。。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310 bytes) () 11/11/2018  08:47:48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可以放开了 里外套间儿,不吃多不过瘾! - henryhou -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6:34:02

猴哥属于定住红班抢食吃的,怎么也弄个和政委的合照啊。 - 陪你撸串 - 给 陪你撸串 发送悄悄话 陪你撸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1:30:28

这一说 我先拍个花果山的小喽啰到国内去找红尘预个约,话说最近还有谁回国?:d - henryhou -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6:35:41

好久不见猴哥,问好!这个晚钟真是风情万种!大赞!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3:57:48

谢谢戎歌,上次就见你亮了一声嗓子就遁了,最近要多来呀! - henryhou -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6:36:53

猴哥,130个赞等于没赞啊。很喜欢的歌,猴哥唱的轻快潇洒,给任性可爱动不动就回国的红尘最合适了:) - 飞渡 - 给 飞渡 发送悄悄话 飞渡 的博客首页 飞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8:23:07

猴哥这歌儿唱得很风骚哦,怎么有旧时上海夜总会的赶脚 - 5432678 -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22:05:11

快乐的猴猴会唱这首歌,年龄应该不是90后:))唱的轻松好听,仿佛看到春风得意的猴猴走出森林,来到大上海:))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2/2018  09:34:58

猴哥这首唱的好有风情啊:)听出了点串哥的味道哈哈~~ - 风华 - 给 风华 发送悄悄话 风华 的博客首页 风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5/2018  11:13:54

【古月照今尘】 祝红尘生快! by 中秋月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1909 bytes) () 11/10/2018  12:46:16

刚回家,沙一个! - 爱听歌的奥黛丽 - 给 爱听歌的奥黛丽 发送悄悄话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博客首页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2:47:25

温柔之中透着霸气,果然是大师姐! - 爱听歌的奥黛丽 - 给 爱听歌的奥黛丽 发送悄悄话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博客首页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2:56:49

谢谢奥黛丽!不敢霸气~~就是看中歌名了,可以理解为:秋月送红尘 :))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3:16:40

周末好。秋月。听了。 这首歌象一部历史一样浩瀚。 赞。 - chuntianle - 给 chuntianle 发送悄悄话 chuntianle 的博客首页 chunti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2:53:18

谢谢春天!回头细听你的曲子再写听后感 :))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3:18:01

唱得非常有意境,赞! - 水中捞月 - 给 水中捞月 发送悄悄话 水中捞月 的博客首页 水中捞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2:55:15

谢谢果酱!周末愉快!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3:18:22

这个再怎么果酱都不够.... - 成小溪在多伦多 - 给 成小溪在多伦多 发送悄悄话 成小溪在多伦多 的博客首页 成小溪在多伦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3:34:56

你是不是想说,阿要辣油啊?: D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8:14:16

果酱不够芝麻酱,吃火锅正好!:) - 不知所起 - 给 不知所起 发送悄悄话 不知所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3:41:35

芝麻芝麻开门吧,看看可不可以给火锅店带来好运:))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8:15:14

唱得很稳,嗓音真好。:)) - 心言 - 给 心言 发送悄悄话 心言 的博客首页 心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4:21:44

谢谢心言大哥,等你的美味佳肴呢 : )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8:16:05

来啦来啦 - 心言 - 给 心言 发送悄悄话 心言 的博客首页 心言 的个人群组 (272 bytes) () 11/11/2018  09:13:34

这伴奏太带感了,背一砍刀深入历史雨林,左砍又削终于开一方天地,仰望见明月:)) - 西门东瓜 - 给 西门东瓜 发送悄悄话 西门东瓜 的博客首页 西门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4:31:07

这么有画面感的描述,背砍刀的怎么也得是一个壮士吧?女汉纸只是配了一个画外音~~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8:18:55

也祝红尘美女生日快乐,气托声,控制极好,细腻之极,不知不觉沉浸在其中,背景音乐像 - BlueTech - 给 BlueTech 发送悄悄话 BlueTech 的博客首页 BlueTech 的个人群组 (52 bytes) () 11/10/2018  15:15:48

谢谢蓝科!如瓜哥所说,主要是这首歌的伴奏比较带感: ))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8:20:11

大师姐真有气势! - njrookie - 给 njrookie 发送悄悄话 njrookie 的博客首页 njrook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5:38:46

谢谢泽西哥!是歌写的好,这首歌当年曾经在流行榜上上榜半年之久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8:21:45

占位忙完上来~~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5:43:05

秋师姐这首感觉在吟唱封神榜。圣洁出尘,楼上的猴哥还不来叫观音姐姐。 - 周秦汉 - 给 周秦汉 发送悄悄话 周秦汉 的博客首页 周秦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8:58:04

周公吐哺,天下归心。。。不对,是周公命令猴哥去拜观音: ))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8:24:11

果酱+芝麻酱+花生酱,给火锅加料!:) - 66的山梁 - 给 66的山梁 发送悄悄话 66的山梁 的博客首页 66的山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20:26:35

原来是酱婶 : ))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8:25:09

水平高呀 - MMMMM06 - 给 MMMMM06 发送悄悄话 MMMMM06 的博客首页 MMMMM0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22:41:20

过奖了,谢谢!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8:25:37

妹妹声音好温柔啊,赞:) - JellybeanMB - 给 JellybeanMB 发送悄悄话 JellybeanMB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1:34:19

这应该是我最不够温柔的一首歌了,我还自以为是女汉子的人设呢~~谢谢听歌鼓励!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8:27:42

喜欢秋月美丽的歌声,歌如其人,大气豁达,大师姐风范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11/11/2018  02:49:24

谢谢红尘!我们也都很想念你!等你早日腐败归来!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8:28:42

大师姐唱的好,每次听都感触。这首歌唱出了红尘上下五千年历史,居然比我上中下各知500年还厉害,果然还是师姐厉害。 - henryhou - 给 henryhou 发送悄悄话 henry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7:11:15

猴哥对紫霞仙子不是还有一个一万年的承诺吗?如此说来你和红尘不相上下: ))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08:29:45

佛光普世!羡慕红班,得此歌者一年不老 - 陪你撸串 - 给 陪你撸串 发送悄悄话 陪你撸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1:28:58

等天神演绎这首歌,我估计一听可以横扫岁月江河,N年不老:))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7:53:52

大师姐的嗓音魅力无可抵挡!用平白的叙述直接打入人心!大赞! - 戎歌 - 给 戎歌 发送悄悄话 戎歌 的博客首页 戎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4:00:28

问好戎哥战友!你回来了吗?记得下周来火锅店找你最爱的太阳神! :))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17:56:17

哇。这歌一开始很像张惠妹的姐妹。大师姐会的歌好多!无论什么歌那把靓丽大气的嗓音都能拿下来。月涌大江流,听到心都开阔了... - 飞渡 - 给 飞渡 发送悄悄话 飞渡 的博客首页 飞渡 的个人群组 (58 bytes) () 11/11/2018  18:28:38

这首歌据说曾被列为禁歌,表达在台湾的中国人心中的历史情节,中华情节表现得厚重透彻。谢我渡对我的厚爱!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354 bytes) () 11/11/2018  18:43:16

啊啊,我听开头像狮子王:)这首大师姐唱得好大气,过瘾! - 5432678 - 给 5432678 发送悄悄话 5432678 的博客首页 5432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22:10:42

谢我五!主要是这首歌本身写得大气:))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2/2018  07:14:06

这伴奏不错,秋月唱得也棒,有点儿女侠风范 - 老地雷 - 给 老地雷 发送悄悄话 老地雷 的博客首页 老地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1/2018  22:42:18

谢雷姐!撸串给我指定了一首歌,我从未唱过的“风范”,说不定会让雷姐大跌眼镜~~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2/2018  07:19:18

第一次听秋月这种女汉子的歌,我得刮目相看了:))不失女人味的豪情,好听!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2/2018  09:39:59

谢谢玫瑰!遇到这种风格的歌曲,必须有点花木兰从军的味道:))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3/2018  20:34:4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