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于70's

置顶: seal 短诗 跟帖楼下 -颤音- 给 颤音 发送悄悄话 颤音 的博客首页 颤音 的个人群组 (7226 bytes) () 03/30/2017  14:44:24

置顶: 官司记 之一 -玉垒关- 给 玉垒关 发送悄悄话 玉垒关 的博客首页 玉垒关 的个人群组 (3149 bytes) () 03/26/2017  15:22:08

置顶: 琵琶 -cuimaor- 给 cuimaor 发送悄悄话 cuimaor 的个人群组 (7626 bytes) () 03/24/2017  10:33:52

置顶: 虐死摄影狗 4 -marilyn- 给 marilyn 发送悄悄话 marilyn 的博客首页 marilyn 的个人群组 (3276 bytes) () 03/22/2017  13:06:11

置顶: 贝司 -cuimaor- 给 cuimaor 发送悄悄话 cuimaor 的个人群组 (10750 bytes) () 03/17/2017  10:16:17

置顶: 三弦儿 -cuimaor- 给 cuimaor 发送悄悄话 cuimaor 的个人群组 (8509 bytes) () 03/10/2017  09:58:20

置顶: 相思河畔的相思客栈 -泥鳅儿- 给 泥鳅儿 发送悄悄话 泥鳅儿 的博客首页 泥鳅儿 的个人群组 (14301 bytes) () 03/08/2017  06:50:44

趁月黑风高悄悄撸1发(催眠贴-_-) - Sushi_Cat - 给 Sushi_Cat 发送悄悄话 Sushi_Cat 的博客首页 Sushi_Cat 的个人群组 (880 bytes) () 04/28/2017  22:01:03

Tortillas Pizza 简易快捷比萨饼 脆!美味! - jmzjmz - 给 jmzjmz 发送悄悄话 jmzjmz 的博客首页 jmzjmz 的个人群组 (378 bytes) () 04/27/2017  14:50:00

“高富帅,文艺青年,土豪,屌丝”的书法表达 - 乐维 - 给 乐维 发送悄悄话 乐维 的博客首页 乐维 的个人群组 (1027 bytes) () 04/25/2017  17:49:45

文艺中老年 - 米可 - 给 米可 发送悄悄话 米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7/2017  16:20:55

《一曲一词》之--心语 - 朗宇迷虹 - 给 朗宇迷虹 发送悄悄话 朗宇迷虹 的博客首页 朗宇迷虹 的个人群组 (844 bytes) () 04/23/2017  09:04:56

《诗词心鉴》选 - 朗宇迷虹 - 给 朗宇迷虹 发送悄悄话 朗宇迷虹 的博客首页 朗宇迷虹 的个人群组 (3455 bytes) () 04/23/2017  09:01:50

诗是给单位领导看的, 词是给所有妹妹看的。 - 拓跋丝瓜 -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4/2017  04:43:42

哈哈哈乐S哥了,继续来继续来,这回是“因为……所以……”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140 bytes) () 04/21/2017  12:04:33

苗王需日摄咖啡因为壮阳用,寝所以外遍植咖啡树。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2:08:31

其遗传基因为咖啡所浸,故公子虽流离失所以逃其罪之时仍日日思饮咖啡。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2:22:30

舞姬不知苗王纵欲无度乃事出有因,为此狐疑了很长时间,可念及福兮祸所,以此常劝慰苗王须节制才好。 - 子正 - 给 子正 发送悄悄话 子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2:33:56

公子虽被罚背诵如来密因为断孽情,苗家会所以白名妖姬色诱乱之 - Sushi_Cat - 给 Sushi_Cat 发送悄悄话 Sushi_Cat 的博客首页 Sushi_C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2:48:49

舞姬很想知道究竟原因为何,但百思不得其解。安慰苗王之后,索性去某会所以一本浮生六记打发时间。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2:59:00

刚看了几页书,舞姬感到倦意袭来,闭眼小憩的片刻居然还做了个梦。梦中去了一处林家大宅,林家小姐徽因...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8:16:08

席间更有著名四弦琴师梅纽因为大家助兴,琴声悠扬,众人听得如痴如醉,忘乎所以。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9:10:01

基因为什么如此重要,中科院的邓所以这篇深入浅出的科普文章告诉你答案。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2:44:00

苗王高龄90还能危害良家少女原因为何?关键是他有上厕所以逸待劳的习惯 - 贫论员 - 给 贫论员 发送悄悄话 贫论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3:19:56

苗振宁,必有过人之处 - Sushi_Cat - 给 Sushi_Cat 发送悄悄话 Sushi_Cat 的博客首页 Sushi_C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3:32:33

传言越来越多,据说全城的海洛因为苗王一人所拥有,苗王遂决定亲临苗家会所以正视听。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6:04:09

一日,公子虽乞得一瓢咖啡,饮之,脑洞大开,思舞姬媚父王后果前因为此惊出一身冷汗, - kingfish2010 - 给 kingfish2010 发送悄悄话 kingfish2010 的博客首页 kingfish2010 的个人群组 (101 bytes) () 04/21/2017  14:16:00

处事究本因 为人凭何所 以色列苗王 叙利亚舞姬。 - 有言 - 给 有言 发送悄悄话 有言 的博客首页 有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02:14:42

风吹三亚,做空姐的丫头夜不归宿 - 老哥XD - 给 老哥XD 发送悄悄话 老哥XD 的博客首页 老哥XD 的个人群组 (19835 bytes) () 04/21/2017  09:48:26

就算。。。也不。。。 - Sushi_Cat - 给 Sushi_Cat 发送悄悄话 Sushi_Cat 的博客首页 Sushi_Cat 的个人群组 (657 bytes) () 04/20/2017  13:11:19

就算术成绩而言,张也不如你好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4/20/2017  14:27:35

公子虽于窗中窥见舞姬以娇躯就算筹,深叹好也不该留与耄耋父王辜负。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14:45:06

饺子就算吃,香也不腻~ - 泥鳅儿 - 给 泥鳅儿 发送悄悄话 泥鳅儿 的博客首页 泥鳅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3:22:22

第一枚小妖好欢乐~第二个视频打不开,,,话说大张伟这枚话唠,越来越666啦~ - 泥鳅儿 - 给 泥鳅儿 发送悄悄话 泥鳅儿 的博客首页 泥鳅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3:54: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7:38:46

醒来原创 - 上床不要套 - 给 上床不要套 发送悄悄话 上床不要套 的个人群组 (105 bytes) () 04/21/2017  08:00:39

公子虽破窗而入,舞姬半推半就算来有一个时辰。苗王惊醒,舞姬连叫苦也不知所措。 - kingfish2010 - 给 kingfish2010 发送悄悄话 kingfish2010 的博客首页 kingfish201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9:21:24

mark!!!mark!!!mark!!!mark!!!一个时辰 = 2 hours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9:39:42

都是前戏,MARK个头 - 拓跋丝瓜 -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9:47:21

然后。。。就啥也没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0:21:06

苗王怒甚,以纯金铸就算盘珠十颗令赐食公子虽,右相皇甫也不忍,私以南瓜丸易之,公子虽幸得免死。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0:49:44

那舞姬哪里晓得公子之遭遇,只抱怨其那夜最后未能一蹴而就算什么男人,银样蜡枪头也不是其外表所示人前那般。 - 子正 - 给 子正 发送悄悄话 子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1:06:06

后半句怎么断句?在“也不”中间断么?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1:35:47

银样蜡枪头也,不是其外表所示人前那般。 - 子正 - 给 子正 发送悄悄话 子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1:44:20

也不是谁啊。。。。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1:38:29

苗盼盼,请造个句:虽然...但是 - 贫论员 - 给 贫论员 发送悄悄话 贫论员 的个人群组 (207 bytes) () 04/18/2017  10:12:48

楼主先得弓虽然后回帖才能丁页,这非但是文字游戏、也是泡网原则。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0:59:28

这个这个,你这样子说 - 贫论员 - 给 贫论员 发送悄悄话 贫论员 的个人群组 (30 bytes) () 04/18/2017  11:07:24

贫兄你那啥苗哥这件事班长虽然诺不再深揪,但是非曲直总是要给苗粉们一个交待的。 - 才迷 - 给 才迷 发送悄悄话 才迷 的博客首页 才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2:31:22

后半句符合要求了,前半句不符合。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3:02:57

然诺是一个动词 - 才迷 - 给 才迷 发送悄悄话 才迷 的博客首页 才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3:26:34

好吧。然了然了。。。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07:23:34

今天的马拉松,李四跑在头里,张虽然后跟上,王但是最后一名。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3:08:12

都是好名字,他们爸妈有水平 - 贫论员 - 给 贫论员 发送悄悄话 贫论员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4/18/2017  13:11:26

不如一网打尽:公虽然但是个色胆包天的采花淫贼。 - 才迷 - 给 才迷 发送悄悄话 才迷 的博客首页 才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3:29:22

公虽然但 -- 牛人。公虽家族想必是个望族 - 贫论员 - 给 贫论员 发送悄悄话 贫论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3:37:21

虽然苗盼盼从来不会被文字题难倒,但是他表示今天贫论员出题了就一定要被难倒 - 虞美人怀古 - 给 虞美人怀古 发送悄悄话 虞美人怀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2:33:07

句子是好句子,但不符合要求。。。虽和然、但和是要被拆开才行。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3:04:44

天天吃一口虫然后吃早饭,不但是养颜的诀窍,还能预防风湿性关节炎。 - kingfish2010 - 给 kingfish2010 发送悄悄话 kingfish2010 的博客首页 kingfish201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4:31:41

口虫,不行不行,至少你也得上下结构吧 - 贫论员 - 给 贫论员 发送悄悄话 贫论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6:10:30

应该允许竖写嘛: - kingfish2010 - 给 kingfish2010 发送悄悄话 kingfish2010 的博客首页 kingfish2010 的个人群组 (140 bytes) () 04/19/2017  11:22:53

虽然并卵不入雅,但是新网词很受用。 - 有言 - 给 有言 发送悄悄话 有言 的博客首页 有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1:52:35

这个不错,但是“但是”有点觉得没拆开 - 贫论员 - 给 贫论员 发送悄悄话 贫论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5:58:20

是啊…… - 有言 - 给 有言 发送悄悄话 有言 的博客首页 有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6:44:38

苗虽虽然后就穿衣离开了那个房间...但是不是他杀的人就成了一个谜。。。。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7:50:10

虽虽是什么? - 贫论员 - 给 贫论员 发送悄悄话 贫论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8:15:38

盼盼的弟弟。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8:22:02

虽:蛋下面有条虫 - 拓跋丝瓜 -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9:05:00

虽虽:蛋蛋下面有条虫虫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9:28:14

苗王年九十而欲纳舞姬,语于公子虽及公子但。公子虽然也,公子但是非甚明,力阻之。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03:05:44

公子虽然之吧?然之 = 同意,然也 = 是的 - 贫论员 - 给 贫论员 发送悄悄话 贫论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06:20:13

然之=同意此事,然也=同意了。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07:23:08

hiahiahiahiahia~~~~~~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07:12:52

舞姬喜公子虽然之, 却甚恼公子但是非不明, 挥锤击之。 - kingfish2010 - 给 kingfish2010 发送悄悄话 kingfish2010 的博客首页 kingfish201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12:39:28

舞姬挥锤十击毕,公子虽然后以利刃三插其肋,公子但是夕即亡。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12:48:5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13:56:22

好是好,公子但为什么不让父王纳舞姬? - 虞美人怀古 - 给 虞美人怀古 发送悄悄话 虞美人怀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11:25:14

自己看上了呗 - 拓跋丝瓜 -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12:00:20

怕多生一个出来跟自己争权。。。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12:06:15

直接睡了算了,扯啥扯 - sansemao - 给 sansemao 发送悄悄话 sansemao 的博客首页 sansemao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4/21/2017  08:53:33

刷屏 - 米可 - 给 米可 发送悄悄话 米可 的个人群组 (2050 bytes) () 04/17/2017  19:54:52

自然就是美! - 婧芊 - 给 婧芊 发送悄悄话 婧芊 的博客首页 婧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5:19:54

谢谢!练功让我更自然,也更自在了... :) - 米可 - 给 米可 发送悄悄话 米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8:32:51

又生了儿子了? - 贫论员 - 给 贫论员 发送悄悄话 贫论员 的个人群组 (157 bytes) () 04/18/2017  07:15:26

偷子,哈哈 - 米可 - 给 米可 发送悄悄话 米可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4/18/2017  08:34:13

恭喜。恭喜。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8:41:26

同喜。同喜。 - 米可 - 给 米可 发送悄悄话 米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3:28:08

这下巴,好命。。赞。。 - 拓跋丝瓜 -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9:44:29

我的吗?我的命还算挺好的。。。 - 米可 - 给 米可 发送悄悄话 米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3:29:48

刷屏有理,嬉闹无罪 - 虞美人怀古 - 给 虞美人怀古 发送悄悄话 虞美人怀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2:34:28

哈哈,谢谢美人 - 米可 - 给 米可 发送悄悄话 米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3:30:30

张开翅膀的鹰是什么鹰,在干什么? - jmzjmz - 给 jmzjmz 发送悄悄话 jmzjmz 的博客首页 jmzjmz 的个人群组 (2288 bytes) () 04/16/2017  19:41:22

唱两首老歌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386 bytes) () 04/13/2017  08:36:39

齐哥在吗?请教问题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284 bytes) () 04/13/2017  09:09:40

还有一首化装舞会。好听!!!好听!!!好听!!!好听!!!all !!!!!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3/2017  12:53:31

专业歌手!!!!!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3/2017  12:55:20

谢舞班!自娱自乐呗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3/2017  13:01:35

我觉得你很懂得控制气息。整首歌很流畅很舒适。音色润而且美。好棒棒!我就是干嚎~~~~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3/2017  13:14:36

舞班过奖!现在有这么方便的App,想唱就唱,自己开心就是享受~~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3/2017  13:56:32

艾玛,好听!化妆舞会也听了,唱得好唱得好。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04/13/2017  13:36:48

好荣幸得到苗哥的夸奖:)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99 bytes) () 04/13/2017  14:05:05

苗哥。我是在手机上下载一个"全民K歌"的APP。然后。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191 bytes) () 04/13/2017  16:42:35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261 bytes) () 04/13/2017  18:52:30

"用耳机唱"。请解释一下details。昨晚我翻出来了耳机。。。可是。。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4/2017  07:42:56

就是手机配备的耳机,上面有个小microphone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92 bytes) () 04/14/2017  10:34:49

好的。今晚试一下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4/2017  13:15:09

唱得好。 - jmzjmz - 给 jmzjmz 发送悄悄话 jmzjmz 的博客首页 jmzjm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7  19:43:05

谢谢! - zqy68 - 给 zqy68 发送悄悄话 zqy68 的博客首页 zqy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07:45:19

真好听! - 米可 - 给 米可 发送悄悄话 米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7/2017  23:44:12

两个月的追踪拍摄 12个小鹅成长录 - jmzjmz - 给 jmzjmz 发送悄悄话 jmzjmz 的博客首页 jmzjmz 的个人群组 (2152 bytes) () 04/11/2017  20:06:25

超可爱!超喜欢!谢谢分享! - 横塘雨眠 - 给 横塘雨眠 发送悄悄话 横塘雨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3/2017  19:08:22

谢谢喜欢。 - jmzjmz - 给 jmzjmz 发送悄悄话 jmzjmz 的博客首页 jmzjm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7  19:02:17

也见过一家子,大鹅一只领头一只断后,小鹅们在中间,很喜欢吃我们给的面包 - 新年好运 - 给 新年好运 发送悄悄话 新年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4/2017  07:29:14

鹅们很有组织概念,小鹅在中间也是一长溜排好的。 - jmzjmz - 给 jmzjmz 发送悄悄话 jmzjmz 的博客首页 jmzjm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7  19:03:23

把你发过的都看了一遍,很喜欢。 - supersimple - 给 supersimple 发送悄悄话 supersimple 的博客首页 supersimp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4/2017  11:02:10

谢谢,很受鼓舞。 - jmzjmz - 给 jmzjmz 发送悄悄话 jmzjmz 的博客首页 jmzjm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6/2017  19:03:49

3Q3Q3Q3Q3Q3Q先谢慕了。 - 托宝猫 - 给 托宝猫 发送悄悄话 托宝猫 的博客首页 托宝猫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4/10/2017  11:24:30

春暖花开 起个的花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156 bytes) () 04/10/2017  11:51:48

春暖花开,齐国的花 - 托宝猫 - 给 托宝猫 发送悄悄话 托宝猫 的博客首页 托宝猫 的个人群组 (124 bytes) () 04/10/2017  12:18:50

后悔莫及,这就去输血。。 - 拓跋丝瓜 -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0/2017  12:54:48

哥真的是进来看花的!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4/10/2017  12:58:36

我可耻的看。。。。。。 - evil - 给 evil 发送悄悄话 evil 的博客首页 evi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0/2017  13:46:01

楼上4位亲~~~~mua~~mua ~~~ mua ~~mua~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0/2017  15:17:54

一模一样的漂亮,天气这样暖和了吗? - 石错 - 给 石错 发送悄悄话 石错 的博客首页 石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0/2017  11:52:28

昨天特别暖和,今天又冷了点。 - 托宝猫 - 给 托宝猫 发送悄悄话 托宝猫 的博客首页 托宝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0/2017  12:19:24

矮油,3D复印的还挺像。。 - 拓跋丝瓜 -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0/2017  12:53:32

亲生的亲生的…… - 托宝猫 - 给 托宝猫 发送悄悄话 托宝猫 的博客首页 托宝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0/2017  15:02:18

可叹岁月如飞刀,可喜幼树正长高。爬地小童今何在,举手却把白云招。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0/2017  13:09:01

推云童子的小伙伴招云童子。 - 托宝猫 - 给 托宝猫 发送悄悄话 托宝猫 的博客首页 托宝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0/2017  15:07:10

嗯, 幼苗正长高 :) - kingfish2010 - 给 kingfish2010 发送悄悄话 kingfish2010 的博客首页 kingfish201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1/2017  14:38:09

我怎么又来晚了 :( 我要看托小猫! - kingfish2010 - 给 kingfish2010 发送悄悄话 kingfish2010 的博客首页 kingfish201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1/2017  13:35:36

春暖花开,齐哥的花 - 七零 - 给 七零 发送悄悄话 七零 的博客首页 七零 的个人群组 (514 bytes) () 04/09/2017  09:58:28

沙哑迷人的老男人的声音。。清新甜美的少女的声音。。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9/2017  10:49:06

还真好。 -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 给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发送悄悄话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的博客首页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9/2017  11:04:24

哥儿的声音很磁性,妹子的声音很雌性。。。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9/2017  11:14:32

哥儿的声音很磁性,妹子的声音很雌性。。。 -苗盼盼- +1 - 石错 - 给 石错 发送悄悄话 石错 的博客首页 石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9/2017  18:10:24

前两天 - Sushi_Cat - 给 Sushi_Cat 发送悄悄话 Sushi_Cat 的博客首页 Sushi_Cat 的个人群组 (662 bytes) () 04/09/2017  20:53:39

我的春花正映了景了。在北美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0/2017  04:14:40

祝楼上同邪们在这春光明昧的日子里箭头更挺拔镜子更光滑 - 七零 - 给 七零 发送悄悄话 七零 的博客首页 七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0/2017  10:01:21

mark!!!!!更挺拔mark!!!mark!!!更光滑 mark!!!mark!!!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0/2017  12:30:09

好比低沉的大提琴+悠扬的笛子~ - 托宝猫 - 给 托宝猫 发送悄悄话 托宝猫 的博客首页 托宝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0/2017  12:23:39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生于70's信息

【减肥健身俱乐部】—2012年7月活动

文学城生于70's之:那谁谁

70村里有好听的歌

书报影视,有谁共鸣?

在春天我们相遇(活动汇总)

Advertisemen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