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乐园网友互助联络动态图★★★★★

宠物乐园

置顶: 淘猫视频---好久没上淘猫的视频了 -Tortoises-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222 bytes) () 04/10/2017  08:39:26

置顶: 冬去春来,Ella今天9岁啦。 -珠海云山- 给 珠海云山 发送悄悄话 珠海云山 的博客首页 珠海云山 的个人群组 (1207 bytes) () 04/10/2017  04:34:39

置顶: 聪明小猫伊来- 出门记 -Jolene22- 给 Jolene22 发送悄悄话 Jolene22 的博客首页 Jolene22 的个人群组 (7600 bytes) () 04/10/2017  04:13:49

置顶: coco又来啦~~ -猪鼓励- 给 猪鼓励 发送悄悄话 猪鼓励 的个人群组 (761 bytes) () 04/09/2017  18:48:39

置顶: 猫仔队出没上海滩,四(食)处抢镜 -圆猫小盗- 给 圆猫小盗 发送悄悄话 圆猫小盗 的博客首页 圆猫小盗 的个人群组 (7219 bytes) () 04/09/2017  18:45:34

置顶: 我是狗宝宝 -snowflowerbird- 给 snowflowerbird 发送悄悄话 snowflowerbird 的博客首页 snowflowerbird 的个人群组 (1777 bytes) () 04/08/2017  06:13:56

置顶: 母鸡翠花的心愿 -温妮燕- 给 温妮燕 发送悄悄话 温妮燕 的博客首页 温妮燕 的个人群组 (7486 bytes) () 04/07/2017  21:59:58

伊来春游踏青了 - Jolene22 - 给 Jolene22 发送悄悄话 Jolene22 的博客首页 Jolene22 的个人群组 (3116 bytes) () 04/23/2017  11:09:40

伊来童鞋的围脖太酷 。伊来是妈妈的宠宝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1:41:15

哈哈哈,伊来耍起脾气来更威风了。 - 业余坐家 - 给 业余坐家 发送悄悄话 业余坐家 的博客首页 业余坐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1:50:55

第一次看到耍赖的伊来,好威风啊! - www66 - 给 www66 发送悄悄话 www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7:33:03

大王来巡山,威风! 看到敌情后怎么样了?没发起偷袭? - 酒仙桥 - 给 酒仙桥 发送悄悄话 酒仙桥 的博客首页 酒仙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7:52:00

来,让阿姨亲亲漂亮的小花鼻子 - lixiaobai_9 - 给 lixiaobai_9 发送悄悄话 lixiaobai_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8:35:27

交流 - 酒仙桥 - 给 酒仙桥 发送悄悄话 酒仙桥 的博客首页 酒仙桥 的个人群组 (744 bytes) () 04/23/2017  10:27:50

表情丰富,不像伊来总是鼓个脸 - Jolene22 - 给 Jolene22 发送悄悄话 Jolene22 的博客首页 Jolene2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1:17:40

抓拍得真好。Oli,小姐姐好吧?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1:42:43

姐姐最爱和他玩,平时也和姐姐对鼻子最多 - 酒仙桥 - 给 酒仙桥 发送悄悄话 酒仙桥 的博客首页 酒仙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7:53:34

抓拍的真好。 - 业余坐家 - 给 业余坐家 发送悄悄话 业余坐家 的博客首页 业余坐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1:48:26

拍得漂亮!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2:45:49

拍得真好! - www66 - 给 www66 发送悄悄话 www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7:33:38

哈哈,太好玩了,让阿姨亲亲呗。 - lixiaobai_9 - 给 lixiaobai_9 发送悄悄话 lixiaobai_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8:36:40

Kova是只Siberian猫(3)睡觉三部曲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743 bytes) () 04/22/2017  23:32:06

哎哟妈呀, 睡得真可爱啊, 窝小不小? - 爱上网 - 给 爱上网 发送悄悄话 爱上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2:45:51

谢谢!这个书筐是几年前从Office Depot给她买来的, 40 x 32 厘米。Kova特别喜欢。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2:03:15

如果底下再垫一个枕头,她的睡觉面积就大多了, 就不用窝着, 因为猫喜欢把头枕在边上,这样他就是坐着睡觉,下面垫个枕头就... - 爱上网 - 给 爱上网 发送悄悄话 爱上网 的个人群组 (45 bytes) () 04/23/2017  02:48:01

Kova到处都是床,到处睡。沙发上有垫子,就是她的枕头。谢谢。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2:05:50

像个小狮子。她还回窝睡觉?伊来是每天换地,到处睡。晚上睡我们床上 - Jolene22 - 给 Jolene22 发送悄悄话 Jolene22 的博客首页 Jolene2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6:01:54

这个窝就在daddy的计算机旁,可以顺便看看daddy有没有写什么坏话。谢谢。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2:08:55

来,让阿姨亲亲毛大衣 - lixiaobai_9 - 给 lixiaobai_9 发送悄悄话 lixiaobai_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6:25:48

谢谢lixiaobai9!她妈妈经常亲她,一亲就弄妈妈一嘴毛。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2:11:41

王者风范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8:55:38

+1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199 bytes) () 04/23/2017  11:44:49

谢谢wohenji与咪呜!看着挺厉害吧?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2:14:11

看来Kova很喜欢他的小床,我们给猫买的床垫人家从不赏光。 - 业余坐家 - 给 业余坐家 发送悄悄话 业余坐家 的博客首页 业余坐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9:58:39

谢谢“业余坐家”。我们从Walmart和Target买的床Kova都拒绝进去,跟你们家猫一样。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2:16:33

第一张在生气吗?上周去pet店,可以一只等领养的猫,特别想带回来,但也是这个眼神盯着我 - 慧惠 - 给 慧惠 发送悄悄话 慧惠 的博客首页 慧惠 的个人群组 (51 bytes) () 04/23/2017  10:07:54

谢谢。这位小姐平常就是这样,除非她求你干什么。求人的时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你,可是招人疼呢。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2:21:59

威风凛凛! 睡觉前是拍特写的好时候 - 酒仙桥 - 给 酒仙桥 发送悄悄话 酒仙桥 的博客首页 酒仙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0:48:22

谢谢“酒仙桥”。睡觉前动得少,光圈能用的大一些。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2:24:05

谢谢beauchat(上次留言)!你家的小纪可真漂亮!又文静。相形之下,Kova就是个孙二娘。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2:27:03

最后那张睡得好甜啊! - www66 - 给 www66 发送悄悄话 www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7:36:18

是,一点儿戒备也没有。谢谢!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8:25:33

咪咪最近的小烦恼。 - 业余坐家 - 给 业余坐家 发送悄悄话 业余坐家 的博客首页 业余坐家 的个人群组 (2256 bytes) () 04/22/2017  20:36:35

拍的真美! - 小琵琶 - 给 小琵琶 发送悄悄话 小琵琶 的博客首页 小琵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21:45:16

+花园真美 - 爱上网 - 给 爱上网 发送悄悄话 爱上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2:48:33

春天确实是花园最美的时光。 - 业余坐家 - 给 业余坐家 发送悄悄话 业余坐家 的博客首页 业余坐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9:35:06

咪咪不要烦恼啦,你在妈妈漂亮的花园里太幸福了! - 好吃不如饺子 - 给 好吃不如饺子 发送悄悄话 好吃不如饺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4:46:18

可能是因为有露水和蜜蜂的原因,她在那里跳来跳去,一惊一乍的。 - 业余坐家 - 给 业余坐家 发送悄悄话 业余坐家 的博客首页 业余坐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9:37:15

咪咪在世外桃源,伊来都羡慕极了 - Jolene22 - 给 Jolene22 发送悄悄话 Jolene22 的博客首页 Jolene2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6:26:24

谢谢伊来妈,咪咪也羡慕伊来能乘车出门见世面呢。 - 业余坐家 - 给 业余坐家 发送悄悄话 业余坐家 的博客首页 业余坐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9:44:42

让阿姨亲亲就不烦了 - lixiaobai_9 - 给 lixiaobai_9 发送悄悄话 lixiaobai_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6:26:55

阿姨家的Racoon呢?小姐姐喂Racoon的照片太珍贵了。 - 业余坐家 - 给 业余坐家 发送悄悄话 业余坐家 的博客首页 业余坐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9:49:27

让妈妈帮你把肚子p掉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8:55:13

哈哈,是要注意保持身材哈。 - 业余坐家 - 给 业余坐家 发送悄悄话 业余坐家 的博客首页 业余坐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9:51:58

我也觉得这种天气不在外面散步,去上班很浪费 - 慧惠 - 给 慧惠 发送悄悄话 慧惠 的博客首页 慧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0:04:57

是的是的。 - 业余坐家 - 给 业余坐家 发送悄悄话 业余坐家 的博客首页 业余坐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1:51:49

咪咪的生活真惬意,充满阳光!!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04/23/2017  11:45:54

谢谢咪呜阿姨夸赞。 - 业余坐家 - 给 业余坐家 发送悄悄话 业余坐家 的博客首页 业余坐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1:52:31

有阳光鲜花陪伴,太羡慕咪咪的日子啦!Panda呢? - www66 - 给 www66 发送悄悄话 www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7:40:31

兔子节的新装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856 bytes) () 04/22/2017  08:11:02

哈哈, 富人家的孩子伤不起呀…… - lixiaobai_9 - 给 lixiaobai_9 发送悄悄话 lixiaobai_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08:56:36

伪富豪,帽子是包梨的,衣服是兔子的。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8:39:24

来,阿姨亲亲小脸脸。 - lixiaobai_9 - 给 lixiaobai_9 发送悄悄话 lixiaobai_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08:57:44

hahaha,又亲上了。 - beauchat - 给 beauchat 发送悄悄话 beauchat 的博客首页 beauch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8:07:54

就是别嫌弃胖子脸上口水已经很多了。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8:32:54

嘿嘿, 亲猫狗是俺的人生最大享受 - lixiaobai_9 - 给 lixiaobai_9 发送悄悄话 lixiaobai_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6:27:48

小胖, 让阿姨亲亲小脸,阿姨爱你。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4/22/2017  09:31:39

阿姨最爱小胖和小瘦了,要是都在多好啊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8:33:38

小胖,你扮土财主很正点啊。 - 业余坐家 - 给 业余坐家 发送悄悄话 业余坐家 的博客首页 业余坐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09:42:00

财主都是胖子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8:34:13

胖子你的蓝皮袄华丽漂亮,不要这些花哨的东西 - Jolene22 - 给 Jolene22 发送悄悄话 Jolene22 的博客首页 Jolene2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0:00:56

是妈妈总想给打扮打扮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8:35:05

可爱! - lili68 - 给 lili68 发送悄悄话 lili68 的博客首页 lili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0:14:10

谢谢夸奖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8:35:24

很有公主气质有 - 爱上网 - 给 爱上网 发送悄悄话 爱上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2:01:26

我们是男生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8:35:48

主要是公主泡泡袖给搞糊涂了 - 爱上网 - 给 爱上网 发送悄悄话 爱上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4:07:29

瞧把这孩子折腾的.让人家按自己的方式做点贡献挺好的. - alfafa - 给 alfafa 发送悄悄话 alfaf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2:07:27

贡献就是把妈妈的葱全部非死不可了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8:36:31

好!穿上什么像什么,推荐加入那谁的剧组 - 两只猫咪兄弟 - 给 两只猫咪兄弟 发送悄悄话 两只猫咪兄弟 的博客首页 两只猫咪兄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6:52:08

胖子是不是也算一线演员了,出场费应该不菲吧?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8:37:23

做了啥贡献?施肥? - beauchat - 给 beauchat 发送悄悄话 beauchat 的博客首页 beauch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8:09:12

看姿势长知识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8:37:48

哈哈,打扮成這樣,最後那張在做什麼? - applepiepie - 给 applepiepie 发送悄悄话 applepiep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20:22:23

就不告诉你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8:56:10

胖仔,我就是喜欢你那坏坏的样子! - 小琵琶 - 给 小琵琶 发送悄悄话 小琵琶 的博客首页 小琵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21:46:01

我们是老实人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08:56:54

最喜欢最后那张! - www66 - 给 www66 发送悄悄话 www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7:41:55

一天天长大的狗宝 - snowflowerbird - 给 snowflowerbird 发送悄悄话 snowflowerbird 的博客首页 snowflowerbird 的个人群组 (3530 bytes) () 04/21/2017  07:32:40

萌翻了,多拍照片,他们长得快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7:50:39

真是萌翻了。还干净了?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8:16:28

這麼萌! - applepiepie - 给 applepiepie 发送悄悄话 applepiep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9:30:16

baby狗狗真的太可爱了!多拍照,一会就长大了。他能长多大?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9:59:23

是拉布拉多吧?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3:55:44

是Goldendoodle - snowflowerbird - 给 snowflowerbird 发送悄悄话 snowflowerbird 的博客首页 snowflowerbi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5:15:30

大概会到35-40磅 - snowflowerbird - 给 snowflowerbird 发送悄悄话 snowflowerbird 的博客首页 snowflowerbi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5:16:27

小Cheeto太可爱了。每周都来秀一下吧。让我们一起看着他长大。 - 业余坐家 - 给 业余坐家 发送悄悄话 业余坐家 的博客首页 业余坐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3:41:45

+1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3:55:57

+100 - 好吃不如饺子 - 给 好吃不如饺子 发送悄悄话 好吃不如饺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5:24:02

好可爱的狗宝。是GOLDENPOODLE吗? - 江南巨蟹女 - 给 江南巨蟹女 发送悄悄话 江南巨蟹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4:16:54

是goldendoodle - snowflowerbird - 给 snowflowerbird 发送悄悄话 snowflowerbird 的博客首页 snowflowerbi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5:17:15

太可爱了,以后常来玩啊。。。 - 极乐净土 -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6:50:47

可爱 - hujian - 给 hujian 发送悄悄话 hujian 的博客首页 huji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21:57:35

好萌萌哒!背影那张超级喜欢 - 两只猫咪兄弟 - 给 两只猫咪兄弟 发送悄悄话 两只猫咪兄弟 的博客首页 两只猫咪兄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6:53:35

拍得真漂亮!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23:49:17

萌!最喜欢深沉的那张。 - www66 - 给 www66 发送悄悄话 www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7:47:18

请教,宠物一定要做绝育手术吗? - 慧惠 - 给 慧惠 发送悄悄话 慧惠 的博客首页 慧惠 的个人群组 (399 bytes) () 04/20/2017  21:38:17

查了,好像应该去做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5:51:50

是这样,只不过理由都是不咬人不乱pee,如果平均寿命长这种理由就好了,或者像女兔不容易得病 - 慧惠 - 给 慧惠 发送悄悄话 慧惠 的博客首页 慧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6:22:45

你不能负责到底它的子孙后代就应该做,否则不是车下鬼,就是盘中餐 - 爱上网 - 给 爱上网 发送悄悄话 爱上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6:34:42

它不出门,早晚在后院玩 - 慧惠 - 给 慧惠 发送悄悄话 慧惠 的博客首页 慧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8:16:37

还是做了保险, 万一丢了呢? 她惨,孩子们也遭罪,做了比较安心, - 爱上网 - 给 爱上网 发送悄悄话 爱上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2:11:21

公兔如果不乱小便,不咬人,可以不绝育的。但如果乱咬人,就必须了。公猫母猫是必须的;母狗是建议的,公狗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170 bytes) () 04/21/2017  08:14:22

晚上会胡闹一阵但仅在一个屋子,我已经无所谓了。我养动物就有这个麻烦 - 慧惠 - 给 慧惠 发送悄悄话 慧惠 的博客首页 慧惠 的个人群组 (282 bytes) () 04/21/2017  08:27:57

做了吧, 你不能提供的条件,每天想男朋友又没有也挺难受的 。 你要为它的小生命负责, 还是做了 - 爱上网 - 给 爱上网 发送悄悄话 爱上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2:12:45

:)好吧。。。 - 慧惠 - 给 慧惠 发送悄悄话 慧惠 的博客首页 慧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3:51:15

不过做了,可能不再会在你的枕头上拉尿了!但你怀念这个的话就不要做了!哈哈 - lili68 - 给 lili68 发送悄悄话 lili68 的博客首页 lili68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4/21/2017  15:08:57

呵呵,真的可能。爱上了,好的坏的现在都习惯了 - 慧惠 - 给 慧惠 发送悄悄话 慧惠 的博客首页 慧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20:58:36

他是男兔 - lili68 - 给 lili68 发送悄悄话 lili68 的博客首页 lili68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4/21/2017  15:04:58

也可以想男朋友呢,嘻嘻 - 爱上网 - 给 爱上网 发送悄悄话 爱上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04:13:11

谢谢! 本来也在犹豫,看来还是得做。兽医说六月后可以做,该什么时候做对猫最好?一岁? - 酒仙桥 - 给 酒仙桥 发送悄悄话 酒仙桥 的博客首页 酒仙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07:42:59

6个月以后,它发情了,会乱尿的,母猫会哭的,到时候,你自然就想去咔嚓了。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4:30:10

偶家领导变山姆大叔了 - 极乐净土 -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7380 bytes) () 04/20/2017  18:45:18

Sam,好久不见,还是英俊少年!妈妈的花呀房呀照片呀都好美!当然都比不过Sam美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19:24:58

问好Calie 妈,又到周末了,让大家好好乐乐! - 极乐净土 -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1:22:45

好久没有见过Sam,是当领导的福相。看时报就有一猫每天从窗口跳到邻居家去玩。你们家Sam也试试出去走走 - Jolene22 - 给 Jolene22 发送悄悄话 Jolene22 的博客首页 Jolene2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19:26:12

伊来妈好,嗯,当Sam的铲屎官,老妈老爸很容幸。 - 极乐净土 -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1:29:54

真漂亮 - applepiepie - 给 applepiepie 发送悄悄话 applepiep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19:38:42

谢谢喵妈。。周未愉快 - 极乐净土 -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1:30:47

俩眼睛不一样颜色,好看! 漂亮! - 酒仙桥 - 给 酒仙桥 发送悄悄话 酒仙桥 的博客首页 酒仙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19:55:55

谢oli妈美言。。 - 极乐净土 -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1:47:11

可爱 - hujian - 给 hujian 发送悄悄话 hujian 的博客首页 huji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21:12:04

多谢多谢。。 - 极乐净土 -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1:47:32

Sam还是那么高大上。 - 业余坐家 - 给 业余坐家 发送悄悄话 业余坐家 的博客首页 业余坐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21:44:38

谢谢cabo妈美言。。 - 极乐净土 -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1:50:36

Sam是一如既往的花样美少年! - EPC - 给 EPC 发送悄悄话 EP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22:20:05

哈哈。Sam很爱美的,天天添来添去的 - 极乐净土 -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1:53:26

sam 漂亮, 照片漂亮, 謝謝分享. - 中年兔子 - 给 中年兔子 发送悄悄话 中年兔子 的博客首页 中年兔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22:51:02

谢谢美言。。周未愉快 - 极乐净土 -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1:54:20

真漂亮,估计很苗条,都是那飘飘长毛给显儿的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4:34:30

哈哈。。sam有小肚子了,软软的 - 极乐净土 -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1:55:26

猫中的潘安!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5:50:01

哈哈。。遇到看脸的好时代乐 - 极乐净土 -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6:30:08

beautiful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6:30:00

谢大姐美言。。好久没见达西了,他还好吧? - 极乐净土 -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6:34:40

萌萌萌 - 爱上网 - 给 爱上网 发送悄悄话 爱上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6:36:06

网妹,多上几张小雪相片。。她的眼睛和Sam很象呢: ) ) - 极乐净土 -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6:37:24

山姆妈妈好!都漂亮,都好!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4/21/2017  08:15:38

问好咪呜妈! 谢谢美言。。。 - 极乐净土 -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6:39:03

真漂亮!特喜欢看坛里大家发的猫猫图,花大宝,Eli,咪呜。。。。记不住名字的猫,到好看,不管是不是名种猫! - Max妈妈 - 给 Max妈妈 发送悄悄话 Max妈妈 的博客首页 Max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1:29:32

哈哈哈,就是,到宠坛玩快乐多。。 - 极乐净土 -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6:40:09

- hujian - 给 hujian 发送悄悄话 hujian 的博客首页 huji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21:58:28

太贵族范啦! - 两只猫咪兄弟 - 给 两只猫咪兄弟 发送悄悄话 两只猫咪兄弟 的博客首页 两只猫咪兄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6:56:41

这个是我家弟弟,当然,比哥哥好看多了。 - beauchat - 给 beauchat 发送悄悄话 beauchat 的博客首页 beauch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8:11:45

白富帅的Sam! - www66 - 给 www66 发送悄悄话 www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3/2017  17:45:03

花大宝试穿妈妈拖鞋,Cannot wait for high heels! - 小琵琶 - 给 小琵琶 发送悄悄话 小琵琶 的博客首页 小琵琶 的个人群组 (517 bytes) () 04/20/2017  09:04:19

美哒哒乖花宝。。 - 极乐净土 -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12:12:55

介个小宝贝太可爱了吖 - BaoBao'sMom - 给 BaoBao'sMom 发送悄悄话 BaoBao'sMom 的博客首页 BaoBao's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13:43:24

猫就是这点好,坐得端端正正的,俩脚并的齐齐的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15:57:35

坐得真端正 - applepiepie - 给 applepiepie 发送悄悄话 applepiep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16:12:13

- hujian - 给 hujian 发送悄悄话 hujian 的博客首页 huji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21:13:03

花大寶萌. - 中年兔子 - 给 中年兔子 发送悄悄话 中年兔子 的博客首页 中年兔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22:52:25

资产阶级小姐,这个拖鞋太贫下中农了,不配你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4/21/2017  08:17:12

你家的小包子,可爱的 - 爱上网 - 给 爱上网 发送悄悄话 爱上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13:24:05

好玩!胖乎乎的可爱 - 酒仙桥 - 给 酒仙桥 发送悄悄话 酒仙桥 的博客首页 酒仙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07:57:51

谢谢大家!么么哒! - 小琵琶 - 给 小琵琶 发送悄悄话 小琵琶 的博客首页 小琵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21:48:45

情窦初开时 - nitayy - 给 nitayy 发送悄悄话 nitayy 的博客首页 nitayy 的个人群组 (650 bytes) () 04/19/2017  15:35:44

想沾花惹草了^_^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6:22:20

怎么只贴一个啊,其他倾国倾城的美女们呢? - beauchat - 给 beauchat 发送悄悄话 beauchat 的博客首页 beauch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7:28:55

其他的估计都躲着呢,怕发情的小宇宙爆发 lol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02:02:49

呵~~~ - hujian - 给 hujian 发送悄悄话 hujian 的博客首页 huji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21:51:49

没看出来呀! :)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15:58:04

+1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8:17:31

淘猫---淘气第一轮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1051 bytes) () 04/19/2017  08:22:42

可爱极拉 - 爱上网 - 给 爱上网 发送悄悄话 爱上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8:59:31

+100 - dandinglity - 给 dandinglity 发送悄悄话 dandinglit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3:29:53

替淘猫多谢两位 lol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4:17:17

淘猫,没藏好,尾巴露出来了^_^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9:23:04

算藏得不错了,有时候就藏个头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4:16:40

你家的太淘气,我家的天天听着道德经入睡。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9:56:41

不淘的,也要听道德经? :p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4:14:57

精力旺盛。牵出去走走? - Jolene22 - 给 Jolene22 发送悄悄话 Jolene22 的博客首页 Jolene2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2:54:58

牵出去,就不想回家。回家了,就蹲门口,不停地叫。搞得都不敢带出去溜。一听你拿钥匙,就跑门口蹲着。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4:01:21

他一天睡几个小时啊? - beauchat - 给 beauchat 发送悄悄话 beauchat 的博客首页 beauch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3:41:12

淘猫都晚上睡,8,9点先睡半个钟头,然后10点后,喂完,上个厕所,就不管你睡不睡,自己上楼睡。。。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781 bytes) () 04/19/2017  14:14:12

天使猫,我的理想猫,啥时把我家的寄养在你家,你给调下生物钟,以淘气的为标准。 - beauchat - 给 beauchat 发送悄悄话 beauchat 的博客首页 beauch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6:09:17

淘猫12周大接回来,就差不多这样的生物钟,小时候淘猫睡得多些,经常要抱着人腿睡。晚上自己知道上床睡觉(...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01:55:24

互动要求蛮多吗 - applepiepie - 给 applepiepie 发送悄悄话 applepiep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21:34:16

的确,先在楼下叫,再看着你叫,然后咬你两下,再者磨你退,然后就往你面前蹦,最大招是叼个玩具扔你面前。...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01:58:32

真像个小狗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07:13:43

太好玩了 - applepiepie - 给 applepiepie 发送悄悄话 applepiep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7:21:47

天天像家暴一样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01:59:49

- hujian - 给 hujian 发送悄悄话 hujian 的博客首页 huji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21:52:17

;-)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02:00:03

Oli和淘猫很像,表情举止行为都像,Oli也老想玩藏猫猫 - 酒仙桥 - 给 酒仙桥 发送悄悄话 酒仙桥 的博客首页 酒仙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15:50:30

觉得你家Oli比较好,淘猫叫的时间太多,淘猫总像和你说话。可以和淘猫玩捉迷藏,试试你家Oli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4:31:54

抗議, 淘貓是完美寶貝! - applepiepie - 给 applepiepie 发送悄悄话 applepiep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9:25:22

Oli 很少叫,声音也很小,也特爱玩捉迷藏,有时候觉得他在叫我跟他玩,楼梯下两隔就藏起来偷偷看,带我去玩 - 酒仙桥 - 给 酒仙桥 发送悄悄话 酒仙桥 的博客首页 酒仙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07:55:07

被发现,假装休整, 笑晕了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15:58:33

淘猫越来越尖儿 ;-P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1/2017  04:32:52

忙里偷闲,发三张花大宝照片 - 小琵琶 - 给 小琵琶 发送悄悄话 小琵琶 的博客首页 小琵琶 的个人群组 (488 bytes) () 04/18/2017  12:17:34

吃相真可爱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2:33:02

吃陶醉了 - 扬子江的浪花 - 给 扬子江的浪花 发送悄悄话 扬子江的浪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4:19:59

我也是这个感觉 - 爱上网 - 给 爱上网 发送悄悄话 爱上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6:18:54

吃得香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5:40:10

花宝你这小表情太陶醉了。 - 业余坐家 - 给 业余坐家 发送悄悄话 业余坐家 的博客首页 业余坐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6:22:55

毕竟是女孩子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7:48:56

好嗲媽媽。。。 - applepiepie - 给 applepiepie 发送悄悄话 applepiep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21:36:31

- hujian - 给 hujian 发送悄悄话 hujian 的博客首页 huji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22:15:56

资产阶级小姐,你真是大头宝宝啊-:)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0:04:27

喜欢要抱的那张,娇滴滴 - Jolene22 - 给 Jolene22 发送悄悄话 Jolene22 的博客首页 Jolene2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2:53:04

第三张,花宝说,还有吗?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5:40:30

这个是人人都想抱的宝啊。 - beauchat - 给 beauchat 发送悄悄话 beauchat 的博客首页 beauch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3:42:01

关键时候抱大腿就对了! - 团圆 - 给 团圆 发送悄悄话 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7:51:03

So beautiful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178 bytes) () 04/18/2017  08:36:09

什么地方,那么破?可怜的猫猫。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8:50:48

国内,2只小奶猫,1只被人抱走了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9:05:00

看的人真想流泪, 国内的这帮人真是混蛋,为啥不节育? 就是为了赚钱! - 爱上网 - 给 爱上网 发送悄悄话 爱上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1:30:15

流浪猫,很多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3:20:06

野猫绝育只在发达国家搞得比较好,西班牙都才开始,中国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4/19/2017  00:07:30

是善举, 大赞, - 爱上网 - 给 爱上网 发送悄悄话 爱上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8:38:29

能不能联系当地志愿者看是否能救助猫妈和小猫。现在很多志愿者都有微信圈 - hahumiaomiao - 给 hahumiaomiao 发送悄悄话 hahumiaomi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1:46:32

这是小饭馆后门,店里工人说,是只野猫,他们喂着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23 bytes) () 04/18/2017  13:16:05

厨房工人养得不错,挺胖的。 中国整个环境比较脏,所以猫猫也有点脏,这可以理解。 但中国有偷猫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86 bytes) () 04/19/2017  00:13:24

那么小就抱走了,应该和猫妈呆十周左右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2:34:53

愿小猫有个好人家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3:19:23

应该是12周,3个月。 但这种情形,能被人家抱回去养,很好了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0:05:40

心酸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5:43:28

是啊,可是我们的孩子又渴望外面的世界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9:29:52

看着真心疼就象旧社会卖儿卖女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7:45:25

嗯,浮想联翩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9:29:12

叹..... - hujian - 给 hujian 发送悄悄话 hujian 的博客首页 huji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22:16:37

很难说我们收养它们是最好的归宿。它们在野外艰苦,但是自由自在,调情恋爱,繁殖育子,回归自然 - Jolene22 - 给 Jolene22 发送悄悄话 Jolene22 的博客首页 Jolene2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5:39:34

现在到处是人和车的天下,我妈那里所有多余地都是水泥地,流浪猫狗很可怜 - 爱上网 - 给 爱上网 发送悄悄话 爱上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6:20:27

是啊,再碰上心怀恶意的人就更惨啦。 - beauchat - 给 beauchat 发送悄悄话 beauchat 的博客首页 beauch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3:43:40

不对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07:50:28

现在哪里有自然让猫回归?猫的生存环境是野外,不是人类的 built environment - hahumiaomiao - 给 hahumiaomiao 发送悄悄话 hahumiaomi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3:55:59

赞同 - jiudingding - 给 jiudingding 发送悄悄话 jiudingd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07:20:52

赞同Jolene22 ! - jiudingding - 给 jiudingding 发送悄悄话 jiudingd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07:25:49

Kova是只Siberian猫(2)跟姐姐在一起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671 bytes) () 04/17/2017  21:35:46

谢分享 - hujian - 给 hujian 发送悄悄话 hujian 的博客首页 huji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22:22:40

谢谢!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22:33:16

跟姐姐四目相视好温馨 - applepiepie - 给 applepiepie 发送悄悄话 applepiep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22:45:30

是,爸爸妈妈看着都非常感动。谢谢!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22:48:39

虽然姐姐不常在家,Kova 还是跟姐姐最亲。猫猫很忠心,但也很怪气。我离家久了抱伊来,他生气扭着脖子不理我 - Jolene22 - 给 Jolene22 发送悄悄话 Jolene22 的博客首页 Jolene2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2:38:18

是,这小猫的心思不好琢磨。Kova姐姐在家时,在她眼里爹地的地位最低。姐姐上学后我的地位才得以改善。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4:21:29

哈哈,和我家一样,Daddy是老四^_^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5:10:48

一模一样,我也是老四。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6:00:54

深情款款四目相对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5:09:55

是的,谢谢Calie!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6:01:47

Kova 不怒自威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6:28:27

谢谢沙发!是的,有时Kova像个孙二娘。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195 bytes) () 04/18/2017  09:38:26

小朋友和猫,都获赞!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7:50:37

谢谢咪呜!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9:39:16

Siberian Cat换毛时候,好打理不?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8:25:29

Siberian Cat的长毛很漂亮,喜欢 - Tortoises - 给 Tortoises 发送悄悄话 Tortoises 的博客首页 Tortois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8:26:48

谢谢Tortoises!Kova的毛没完没了地掉,几乎每周都要吸地。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9:42:23

kova粑粑,你下面放的那张淑女照片和我家的一个姿势啊。 - beauchat - 给 beauchat 发送悄悄话 beauchat 的博客首页 beauchat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4/19/2017  14:06:15

真漂亮!怎么看也像个美女却是一个美少年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7  07:16:06

谢谢beauchat!你家的小纪可真漂亮!又文静。相形之下,Kova就是个孙二娘。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23:16:30

复活节 - window shopping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642 bytes) () 04/17/2017  07:43:33

Calie 漂亮! - 团圆 - 给 团圆 发送悄悄话 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08:40:38

谢谢阿姨的肯定!让我对自己更加自信,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3:10:44

Calie 红白相间,时髦漂亮,当然比橱窗好看 - Jolene22 - 给 Jolene22 发送悄悄话 Jolene22 的博客首页 Jolene2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08:48:27

谢谢阿姨点评!我也觉得橱窗里的木偶人不如我可爱^_^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3:13:57

Calie的街拍比那些明星美多了! - alfafa - 给 alfafa 发送悄悄话 alfaf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0:19:29

咱比明星更接地气^_^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3:15:32

calie 逛的地方很时尚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2:22:22

那儿离家近。经常有不少window shopping 连带狗遛人的^_^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3:17:08

可爱的Calie是时尚的标配。 - 珠海云山 - 给 珠海云山 发送悄悄话 珠海云山 的博客首页 珠海云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5:01:46

咱没什么选择穿什么衣服,就看看橱窗跟跟时尚^_^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7:09:49

就看到Calie了,其它都是背景! - 好吃不如饺子 - 给 好吃不如饺子 发送悄悄话 好吃不如饺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5:57:11

谢谢Happy妈妈一惯的厚爱!是背景让我更漂亮了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7:12:43

漂亮娃! - Kovadad - 给 Kovadad 发送悄悄话 Kovad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6:05:26

谢漂亮的Kova和Kova的Daddy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7:14:35

好可爱!最后一张像在很投入唱歌。。。 - 酒仙桥 - 给 酒仙桥 发送悄悄话 酒仙桥 的博客首页 酒仙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7:24:13

还是叔叔想象丰富,很投入地唱歌,妈妈说我是打哈欠 :-(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8:46:04

第一张,真是回头一笑百魅生,Calie你把花啊摆设啊全比没了! - 小矮人COCO - 给 小矮人COCO 发送悄悄话 小矮人COCO 的博客首页 小矮人COC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7:36:04

谢谢Co!我都被夸得有点云里雾里的了^_^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8:50:55

那些模特根本没法跟Calie比呀,花草最多只能算是陪衬。 - 业余坐家 - 给 业余坐家 发送悄悄话 业余坐家 的博客首页 业余坐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20:14:00

呵呵,我现在被夸得轻飘飘的^_^ 谢谢阿姨!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5:13:42

- hujian - 给 hujian 发送悄悄话 hujian 的博客首页 huji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22:22:56

谢谢!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5:14:07

Calie一如即往的漂亮。 - applepiepie - 给 applepiepie 发送悄悄话 applepiep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23:36:00

谢谢阿姨一如既往的喜欢和肯定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5:15:00

Calie是真正的白富美,秒杀那些花草和假人 ^_^ - EPC - 给 EPC 发送悄悄话 EP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7:17:56

谢叔叔!Calie白是天生的,富是爸妈宠的,美是叔叔阿姨赞的 ^_^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7:53:50

Calie觉得漂亮的,就是漂亮的!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7:51:26

找到知音了!我觉得漂亮的,咪呜也觉得漂亮。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7:56:11

怕你乱花钱 - wohenji - 给 wohenji 发送悄悄话 wohenji 的博客首页 wohen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7:51:38

就是,赶紧回家吧,要买这样一条裙子够我吃多少年的吹吹了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19:10:39

calie你好像一路嘴巴就没停过,在提醒你家另外俩美女不要乱花钱吗? - beauchat - 给 beauchat 发送悄悄话 beauchat 的博客首页 beauch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3:58:38

可不是嘛,不过那天还好,只有几家店开门,真的是window shopping.^_^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5:09:23

咱们的白马王子耳朵好了吗?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5:10:29

没有,变折耳猫了。 - beauchat - 给 beauchat 发送悄悄话 beauchat 的博客首页 beauchat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4/19/2017  16:11:56

更漂亮了!不对称的美^_^。只要是没有什么关系就好。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7:42:29

还有没有用药?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7  17:43:27

谢谢你的关心,我这愁着是开刀还是不开。 - beauchat - 给 beauchat 发送悄悄话 beauchat 的博客首页 beauch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7  18:16:36

把这个贴子提上来,有个很有趣的小细节, 大家找找看!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764 bytes) () 04/17/2017  06:26:50

猫妈妈也长了个猫尾巴^_^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07:44:48

+1 - 爱上网 - 给 爱上网 发送悄悄话 爱上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2:43:40

说的对,看到了 :) - alfafa - 给 alfafa 发送悄悄话 alfaf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0:23:19

哈哈, 是新fashion 嗎? - applepiepie - 给 applepiepie 发送悄悄话 applepiep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1:51:57

Urban Planet 牌子的衣服有很多动物形象的,她喜欢带尾巴的,有好几件 - 酒仙桥 - 给 酒仙桥 发送悄悄话 酒仙桥 的博客首页 酒仙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7:14:35

好可爱 - applepiepie - 给 applepiepie 发送悄悄话 applepiep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21:06:55

哈哈,让看出来了! 是姐姐,这小猫全是为了她,嚷了好几年了。。。 - 酒仙桥 - 给 酒仙桥 发送悄悄话 酒仙桥 的博客首页 酒仙桥 的个人群组 (162 bytes) () 04/17/2017  17:11:47

好漂亮!!! - 好吃不如饺子 - 给 好吃不如饺子 发送悄悄话 好吃不如饺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8:29:53

漂亮!原来是姐弟装 - Calie - 给 Calie 发送悄悄话 Cal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7/2017  18:55:18

第一眼就看出来了,只是被那个泼水的小孩子气到了,没说这事儿。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8/2017  07:52:23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宠物乐园信息

[热门群组]
宠爱有家(公开群组)

有宠,有爱,有一个温暖的家....

[热门群组]
援助之手

为国内的流浪动物及小动物保护提供我们的一份爱心和帮助

Advertisemen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