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股坛

【活动】 文学城大千股坛第21届股票周赛 -buydip?-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5991 bytes) () 02/22/2015  07:36:18

【活动】 文学城大千股坛第6届股票月赛 -buydip?-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6152 bytes) () 01/31/2015  06:34:13

查看本活动帖 - 目前活动总帖数:1个帖

置顶: 股市到顶之前 -牛经沧海- 给 牛经沧海 发送悄悄话 牛经沧海 的博客首页 牛经沧海 的个人群组 (429 bytes) () 02/26/2015  11:15:41

置顶: 大盘感触,股涯感触。。。 -怀抱小公主儿- 给 怀抱小公主儿 发送悄悄话 怀抱小公主儿 的个人群组 (1460 bytes) () 02/26/2015  09:33:42

置顶: 明天上5000? -捣乱者-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1233 bytes) () 02/25/2015  20:05:22

置顶: LC..... -捣乱者-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856 bytes) () 02/24/2015  17:15:27

置顶: IWM -捣乱者-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11071 bytes) () 02/24/2015  08:22:34

WK,一不注意今天91 号油都涨到$3。65了。 - WakeUP99 - 给 WakeUP99 发送悄悄话 WakeUP99 的个人群组 (24 bytes) () 02/26/2015  23:10:57

金股三月初要涨了,幅度 - IAM3Down4Up - 给 IAM3Down4Up 发送悄悄话 IAM3Down4Up 的个人群组 (15 bytes) () 02/26/2015  21:37:43

26岛,你不理我的贴,我放你的贴到上面去啦? 放到15。。。 - snowboy128 -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2/26/2015  21:25:07

什么帖?什么贴?你冷静别冲动 - 26岛 - 给 26岛 发送悄悄话 26岛 的博客首页 26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2:09:34

http://bbs.wenxuecity.com/finance/3626677.html - snowboy128 -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2:29:27

o,抱歉抱歉 - 26岛 - 给 26岛 发送悄悄话 26岛 的博客首页 26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2:41:25

发生什么事了?30 YR BOND+15%,从146.5飞到162! - wreckbeach - 给 wreckbeach 发送悄悄话 wreckbeach 的博客首页 wreckbeach 的个人群组 (39 bytes) () 02/26/2015  20:47:58

Contract roll over from March to June? - gchai - 给 gchai 发送悄悄话 gchai 的博客首页 gch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0:56:19

某人被轧空了?在数字货币的年代,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 IAM3Down4Up - 给 IAM3Down4Up 发送悄悄话 IAM3Down4Up 的个人群组 (27 bytes) () 02/26/2015  21:20:19

BX 拿了一段时间,比较稳健 - husky - 给 husky 发送悄悄话 husky 的博客首页 husky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2/26/2015  20:16:02

象吗? - dt_spy - 给 dt_spy 发送悄悄话 dt_spy 的个人群组 (85 bytes) () 02/26/2015  20:05:18

很奇怪,怎么比教授那么久都没有margin call - 26岛 - 给 26岛 发送悄悄话 26岛 的博客首页 26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0:02:12

应当是没用margin。 - 北美狼 - 给 北美狼 发送悄悄话 北美狼 的博客首页 北美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0:03:24

用期货对冲了 - husky - 给 husky 发送悄悄话 husky 的博客首页 husk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0:10:50

k,那算条毛做空呀 - 26岛 - 给 26岛 发送悄悄话 26岛 的博客首页 26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0:14:39

就是爱嚷嚷 - husky - 给 husky 发送悄悄话 husky 的博客首页 husk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0:17:16

对多头来说,4500比3500更安全 - 26岛 - 给 26岛 发送悄悄话 26岛 的博客首页 26岛 的个人群组 (403 bytes) () 02/26/2015  20:00:44

DDD! - 捣乱者 -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0:08:38

要不你来个图解我这个帖 - 26岛 - 给 26岛 发送悄悄话 26岛 的博客首页 26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0:10:14

不画了,我怕多画脑子画坏掉了... - 捣乱者 -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0:12:01

厉害 - husky - 给 husky 发送悄悄话 husky 的博客首页 husk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0:10:28

nod, 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 5HILLS - 给 5HILLS 发送悄悄话 5HILLS 的博客首页 5HILLS 的个人群组 (42 bytes) () 02/26/2015  20:57:09

nod,我喜欢泛滥 - 26岛 - 给 26岛 发送悄悄话 26岛 的博客首页 26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2:10:11

再三看PBR。 决定放弃对它的追踪 - xxyy71 - 给 xxyy71 发送悄悄话 xxyy71 的博客首页 xxyy71 的个人群组 (133 bytes) () 02/26/2015  19:41:39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一定要在那棵歪脖树吊死。 - 北美狼 - 给 北美狼 发送悄悄话 北美狼 的博客首页 北美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9:57:55

爱上了?这么恋恋不舍 - zhuozhuo - 给 zhuozhuo 发送悄悄话 zhuozhu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0:46:56

灌水结束,pray明早醒来油油+3% 。。。 - 冬虫 - 给 冬虫 发送悄悄话 冬虫 的博客首页 冬虫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2/26/2015  19:29:32

但愿oil 接近BOTTOM 了,重仓水下。 - 浪淘金 - 给 浪淘金 发送悄悄话 浪淘金 的个人群组 (18 bytes) () 02/26/2015  19:42:27

赌场和股市的二个重要数字1% 和9% - 股市小书生 - 给 股市小书生 发送悄悄话 股市小书生 的博客首页 股市小书生 的个人群组 (34152 bytes) () 02/26/2015  19:29:18

如果你做期货指数,你赢的概率就是50% - mooseamoose - 给 mooseamoose 发送悄悄话 mooseamoose 的博客首页 mooseamoose 的个人群组 (36 bytes) () 02/26/2015  19:33:33

我对期货没研究 - 股市小书生 - 给 股市小书生 发送悄悄话 股市小书生 的博客首页 股市小书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9:36:48

明天操作 - 麻你 - 给 麻你 发送悄悄话 麻你 的个人群组 (12 bytes) () 02/26/2015  19:19:51

俺的版本: 明天操作:继续死扛。 - greenhands - 给 greenhands 发送悄悄话 greenhand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9:28:40

哈,我的hpq也没逃掉 - 麻你 - 给 麻你 发送悄悄话 麻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9:35:47

今天收盘后,想空一个NQ - mooseamoose - 给 mooseamoose 发送悄悄话 mooseamoose 的博客首页 mooseamoose 的个人群组 (126 bytes) () 02/26/2015  19:19:10

散户做牛多还是做熊多? - 阿拉丙 - 给 阿拉丙 发送悄悄话 阿拉丙 的个人群组 (321 bytes) () 02/26/2015  18:38:13

昨天想说的,二月底,毕竟已是春天了,冷天快完了。库存产能这么充足的情况下,天然气日子会难熬啊。 - mindBlast - 给 mindBlast 发送悄悄话 mindBlast 的个人群组 (200 bytes) () 02/26/2015  18:23:57

石油俺虽然被套的很深,也认为它至少会去2008年的36碰一下,但怕的是一割肉,它就蹭蹭上串 - 比灵通 - 给 比灵通 发送悄悄话 比灵通 的博客首页 比灵通 的个人群组 (297 bytes) () 02/26/2015  18:33:07

天然气 周期 反了,,油 也 会 反,,,捣大侠也可能对,,, - 德州伞刀无目空 - 给 德州伞刀无目空 发送悄悄话 德州伞刀无目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36:41

天然气价在一定程度上依油价定。 - 北美狼 - 给 北美狼 发送悄悄话 北美狼 的博客首页 北美狼 的个人群组 (54 bytes) () 02/26/2015  19:18:26

天然气的前低是1.90,Mar31/2012 - willowflower - 给 willowflower 发送悄悄话 willowflow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0:04:58

这次搞不好弄个新低。。。 - 北美狼 - 给 北美狼 发送悄悄话 北美狼 的博客首页 北美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0:22:51

我赌新低。每次反弹都比前次低。应该一波一波向下。 - Fay大道 - 给 Fay大道 发送悄悄话 Fay大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1:16:03

我不赌,对天然气没太关心过。 - 北美狼 - 给 北美狼 发送悄悄话 北美狼 的博客首页 北美狼 的个人群组 (63 bytes) () 02/26/2015  22:14:57

尼玛,油价已经从2.19到了3.29 啦 ~~ - exds - 给 exds 发送悄悄话 exd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52:52

感觉这是上升前pullback,不会低于2.6. - green35 - 给 green35 发送悄悄话 green35 的博客首页 green3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9:26:31

天然气经常是把散户磨的无可奈何了,突然就涨个不停。这个磨可能会很长时间 - willowflower - 给 willowflower 发送悄悄话 willowflow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0:21:09

谢谢提醒! - 北美狼 - 给 北美狼 发送悄悄话 北美狼 的博客首页 北美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0:24:07

天然气MM喜欢不按常理出牌,现在喜欢在金油安静的时候折腾。 - R_R - 给 R_R 发送悄悄话 R_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9:44:57

大盘真正掉头可能就在27号,1号,2号这几天,算来算去就在这几天了,俺在挺一把 - 比灵通 - 给 比灵通 发送悄悄话 比灵通 的博客首页 比灵通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2/26/2015  18:17:47

如果一定要猜调头的话,最大可能会发生在3/20 OE周的前一周中间. - 捣乱者 -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24:26

有什么道理吗? - 北美狼 - 给 北美狼 发送悄悄话 北美狼 的博客首页 北美狼 的个人群组 (17 bytes) () 02/26/2015  18:25:08

3,6,9,12月是期指到期日,mm必须要换期,介时他们会剩机调整对于后市的策略,这个换期动作会在OE前一周完成,届时比较... - 捣乱者 -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94 bytes) () 02/26/2015  18:36:31

triple witching? - 北美狼 - 给 北美狼 发送悄悄话 北美狼 的博客首页 北美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9:15:02

对!不要说mm,就如我,我买aapl是月期权,上周五到期,如果不到期也许我会多持有几天,但由于到期我又无意再... - 捣乱者 -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150 bytes) () 02/26/2015  19:49:59

这样说来 - 北美狼 - 给 北美狼 发送悄悄话 北美狼 的博客首页 北美狼 的个人群组 (37 bytes) () 02/26/2015  19:53:40

这不一样的,油价是独立的, - 捣乱者 -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554 bytes) () 02/26/2015  20:07:22

是。原油期货每月20前后到期。 - 北美狼 - 给 北美狼 发送悄悄话 北美狼 的博客首页 北美狼 的个人群组 (120 bytes) () 02/26/2015  20:19:57

3,6,9,12月一般12号左右,做下个季度合同的就大量增加了 - mooseamoose - 给 mooseamoose 发送悄悄话 mooseamoose 的博客首页 mooseamoos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9:20:32

给一组去年6,9,12的走势 - 捣乱者 -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102 bytes) () 02/26/2015  18:46:45

捣大,无比感谢! - 回乡偶书 - 给 回乡偶书 发送悄悄话 回乡偶书 的博客首页 回乡偶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53:08

很有趣。 - 北美狼 - 给 北美狼 发送悄悄话 北美狼 的博客首页 北美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9:16:20

nod - 26岛 - 给 26岛 发送悄悄话 26岛 的博客首页 26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9:00:04

三重魔力日那一周是很牛的。 - wreckbeach - 给 wreckbeach 发送悄悄话 wreckbeach 的博客首页 wreckbeac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1:05:22

三月27号能掉头,你就算幸运的了,逼死空头是最惨烈的。 - 灰色天空 - 给 灰色天空 发送悄悄话 灰色天空 的博客首页 灰色天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30:53

不会这么快吧,,,俺以转向个股,按贯性也能涨一气儿,,,俺明天 有利就跑,,, - 德州伞刀无目空 - 给 德州伞刀无目空 发送悄悄话 德州伞刀无目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40:33

真摔之前,应该还有1-2次假摔 - R_R - 给 R_R 发送悄悄话 R_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9:52:47

熊有熊的一整套劣势打法,牛有牛的趋势,以前rimm曾精辟告诉过什么位置才能放空 - rimadmm - 给 rimadmm 发送悄悄话 rimadmm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2/26/2015  19:56:11

chicago,说了这么多的股票,来说点风月? - snowboy128 -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269 bytes) () 02/26/2015  17:35:51

你女朋友? - 牛鲜花妹妹 - 给 牛鲜花妹妹 发送悄悄话 牛鲜花妹妹 的博客首页 牛鲜花妹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37:22

看看有多少个人顶我这建议? - snowboy128 -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38:14

26岛和5山还没有蒲头? - snowboy128 -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14:24

是啊,我好激动等他们吼!! - 捣乱者 -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22:39

hahaha.....! - snowboy128 -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24:51

调情? - 股舞飞扬 - 给 股舞飞扬 发送悄悄话 股舞飞扬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39:43

pretty. 看着不胖, 你博克好多LINK怎么都打不开呢? - sun45 - 给 sun45 发送悄悄话 sun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40:06

我是在ishare里找link的,可是新浪把ishare关了,书链全失效. - snowboy128 -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42:01

雪班,热闹与破烂熊到哪里去了? - 双手互搏 - 给 双手互搏 发送悄悄话 双手互搏 的博客首页 双手互搏 的个人群组 (32 bytes) () 02/26/2015  17:40:09

sorry,不知道....... - snowboy128 -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42:42

顶啊,这话题好玩 - zhuozhuo - 给 zhuozhuo 发送悄悄话 zhuozhu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44:31

DDD,漂亮美眉 - 股舞飞扬 - 给 股舞飞扬 发送悄悄话 股舞飞扬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56:23

好啊, 支持! - mapleinfall - 给 mapleinfall 发送悄悄话 mapleinfall 的博客首页 mapleinfa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57:32

男村民 瞎空 一眼 就看出来了, 村长 --- 那 小姐 跟 本 不是 捣大侠 的 对 手 - 德州伞刀无目空 - 给 德州伞刀无目空 发送悄悄话 德州伞刀无目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57:44

捣乱是男的,你不会也对他有意思吧? - snowboy128 -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05:43

俺不会,人在 chicago 的 村姑 也是 这么想 的 :) 顺 变 坦白, 俺搂 QQQ 过 夜,,,睡不好哇 :( - 德州伞刀无目空 - 给 德州伞刀无目空 发送悄悄话 德州伞刀无目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15:31

啊?你不知道chicago是谁? - snowboy128 -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18:45

嘿嘿,有个女id 说 她人 在 chicago, 长的像 ,,, - 德州伞刀无目空 - 给 德州伞刀无目空 发送悄悄话 德州伞刀无目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33:47

班长这是有爆料啊 - 长长长长长长长 - 给 长长长长长长长 发送悄悄话 长长长长长长长 的博客首页 长长长长长长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46:31

Pullback is warranted - hello-u - 给 hello-u 发送悄悄话 hello-u 的博客首页 hello-u 的个人群组 (34 bytes) () 02/26/2015  17:23:52

Can bulls inch forward as they did july-aug of last year? - hello-u - 给 hello-u 发送悄悄话 hello-u 的博客首页 hell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27:58

Pull back is possible. - 双手互搏 - 给 双手互搏 发送悄悄话 双手互搏 的博客首页 双手互搏 的个人群组 (21 bytes) () 02/26/2015  17:37:25

捣乱老大,这图怎样?是不是预示着这波今天为止?俺一文盲,现在开始也得信图了 - 比灵通 - 给 比灵通 发送悄悄话 比灵通 的博客首页 比灵通 的个人群组 (85 bytes) () 02/26/2015  17:20:46

是不是预示着误差就在这几天了,要么一冲飞天了,要么就此打住,开始大熊了,对吧? - 比灵通 - 给 比灵通 发送悄悄话 比灵通 的博客首页 比灵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22:02

看时间好像肥波更管用 - 长长长长长长长 - 给 长长长长长长长 发送悄悄话 长长长长长长长 的博客首页 长长长长长长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27:29

qqq - 捣乱者 -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102 bytes) () 02/26/2015  17:28:31

中间就不会回一下再上去啊?俺就只要它回一下,就出水了,出来后再找机会空,先放一条生路啊 - 比灵通 - 给 比灵通 发送悄悄话 比灵通 的博客首页 比灵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30:58

很可能不回,参考十月的形态与目前一致!也有可能回,但等到回测一次13天均线后才可以考虑提防. - 捣乱者 -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34:30

比老大,你的黄金不是扔掉了吗?怎么账户上还有它。 - 双手互搏 - 给 双手互搏 发送悄悄话 双手互搏 的博客首页 双手互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31:23

那个是死套住的账户,不管它了,这个是交易账户,想快速盈利的。 - 比灵通 - 给 比灵通 发送悄悄话 比灵通 的博客首页 比灵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33:38

老比一点自信都没有 - rimadmm - 给 rimadmm 发送悄悄话 rimad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04:39

俺只会死扛,2次大熊市我都抗过去了,牛市我从SPY 125就开始做空了,一直到现在。 - 比灵通 - 给 比灵通 发送悄悄话 比灵通 的博客首页 比灵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09:02

从今天开始,横盘7天后,大盘掉头 - rimadmm - 给 rimadmm 发送悄悄话 rimad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09:35

gdx and gld,周图看着悬,不准备参与了。 - 蓝木藤 - 给 蓝木藤 发送悄悄话 蓝木藤 的个人群组 (28 bytes) () 02/26/2015  16:59:49

u mean gold will drop?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06:44

等明天收盘你就恍然大悟了 - 长长长长长长长 - 给 长长长长长长长 发送悄悄话 长长长长长长长 的博客首页 长长长长长长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15:06

者,这,看着兄弟掉坑里也不言语一声?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32:18

反正我说了金子已转向上,不信则灵。 - greenhands - 给 greenhands 发送悄悄话 greenhand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24:12

你刚刚还在影坛晃,我说咋这面熟。 - 长长长长长长长 - 给 长长长长长长长 发送悄悄话 长长长长长长长 的博客首页 长长长长长长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26:09

会有一小段涨势, 但不知道后续性如何。 - 蓝木藤 - 给 蓝木藤 发送悄悄话 蓝木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29:58

这’一小段涨势‘,是明天?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31:18

您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周图不好看吗?希望学习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我看着还要涨,还可能涨很多。牛眼看牛,说的就是我了 - goldenhen - 给 goldenhen 发送悄悄话 goldenh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9:27:12

明天GDX跌。 - wreckbeach - 给 wreckbeach 发送悄悄话 wreckbeach 的博客首页 wreckbeac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0:50:36

PPHM - 多飞长 - 给 多飞长 发送悄悄话 多飞长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2/26/2015  16:58:10

尼玛,今天收市前500个BAC March call 居然都fill了。是飞刀吗? - 歌友 - 给 歌友 发送悄悄话 歌友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2/26/2015  16:18:26

小心。。这就是所谓winner's curse. - acongard - 给 acongard 发送悄悄话 aconga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38:18

靠,跟我站一队了,一腚蝇!!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43:48

3月call17$盈率很大,只要一个上跳就够了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44:50

最多不超过3月12号,就该跳了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45:37

我持有3月,4月,5月的call都有,还有两周的,三周的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46:26

疯了,真是疯了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46:48

那些call 可能没戏了,希腊说下周没钱还IMF的贷款 - IAM3Down4Up - 给 IAM3Down4Up 发送悄悄话 IAM3Down4Up 的个人群组 (33 bytes) () 02/26/2015  17:01:44

那就不好玩了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04:31

就靠你了。 - 歌友 - 给 歌友 发送悄悄话 歌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47:41

同样是金融股, C的走势在关键时候挺住了。 - 蓝木藤 - 给 蓝木藤 发送悄悄话 蓝木藤 的个人群组 (96 bytes) () 02/26/2015  16:52:00

就是,也没见有啥重要的news. - 歌友 - 给 歌友 发送悄悄话 歌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53:53

就因为bac今天公布赔了3亿 这官司都打了好几回了 非要现在公布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59:43

有知道dax的etf是什么? - green35 - 给 green35 发送悄悄话 green35 的博客首页 green35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2/26/2015  16:04:19

可参考ewg,但有货币汇率风险 - 2smh - 给 2smh 发送悄悄话 2smh 的博客首页 2sm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07:45

thanks - green35 - 给 green35 发送悄悄话 green35 的博客首页 green3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09:35

来大千这么多年,终于明白了一个道理 - 勃事后 - 给 勃事后 发送悄悄话 勃事后 的博客首页 勃事后 的个人群组 (548 bytes) () 02/26/2015  16:03:46

'不用介意有些人的话。大部分人都不会因一次两次失误判断一个人的能力的。新春快乐! - 好奇的生活 - 给 好奇的生活 发送悄悄话 好奇的生活 的博客首页 好奇的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12:25

大盘是财神,不看大盘吵什么股,这是俺的老爸讲的 - 股舞飞扬 - 给 股舞飞扬 发送悄悄话 股舞飞扬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22:09

炒牛股。 - ultra - 给 ultra 发送悄悄话 ultra 的博客首页 ultr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24:46

哈哈,正准备吃饭,看成了,炒牛河 - 股舞飞扬 - 给 股舞飞扬 发送悄悄话 股舞飞扬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27:20

美西的吧,才刚吃饭,俺这里都要开盘了 - 9.... - 给 9.... 发送悄悄话 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37:53

勃老,宰相肚里能撑船!!! - 9.... - 给 9.... 发送悄悄话 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26:17

安全是安全,可是你的粉丝多啊,就是说错了,也是一条好汉 - 小花猪 - 给 小花猪 发送悄悄话 小花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32:19

顶博士后。我多次进出你的群组,看了不少真知灼见,在blue和Icpt - schweine_srq - 给 schweine_srq 发送悄悄话 schweine_srq 的博客首页 schweine_srq 的个人群组 (66 bytes) () 02/26/2015  16:36:14

gpro盘后这么跌我明天是吃定大马趴了。 - 蓝木藤 - 给 蓝木藤 发送悄悄话 蓝木藤 的个人群组 (76 bytes) () 02/26/2015  16:47:59

俺中午看到十字星就出了,小赚一点。这东西要跑得快, 别幻想。 - acongard - 给 acongard 发送悄悄话 aconga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58:16

好难做,没什么量。 - 蓝木藤 - 给 蓝木藤 发送悄悄话 蓝木藤 的个人群组 (28 bytes) () 02/26/2015  17:01:40

关键是 - 长长长长长长长 - 给 长长长长长长长 发送悄悄话 长长长长长长长 的博客首页 长长长长长长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29:26

交易都交待得清清楚楚很容易被躲在阴暗角落的阿猫阿狗们使坏,还是拉风挣多少钱容易,反正别人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 zhuozhuo - 给 zhuozhuo 发送悄悄话 zhuozhuo 的个人群组 (30 bytes) () 02/26/2015  17:35:39

我称这种人满嘴跑火车 - zhuozhuo - 给 zhuozhuo 发送悄悄话 zhuozhu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36:39

相信大多数人的心理还是有数的。 - 10051229 - 给 10051229 发送悄悄话 1005122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9:10:48

也必太敏感了,讨论一下股票,别以为有人换ID来公鸡。 - 三丝 - 给 三丝 发送悄悄话 三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9:54:51

在哪都能发帖,网上口水贴一大堆,有见地的难。我还想看看你是有一点水还是两点水 - zhuozhuo - 给 zhuozhuo 发送悄悄话 zhuozhuo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2/26/2015  20:31:01

不知捣妹妹 - ipt - 给 ipt 发送悄悄话 ipt 的博客首页 ipt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2/26/2015  15:49:38

你的警告对俺太重要了,俺立即鸡毛传信给牛牛们,以2/3/2015收盘为止损位置....嘻嘻,,, - 捣乱者 -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102 bytes) () 02/26/2015  16:01:26

这脸打的,啪啪的 - sqgs - 给 sqgs 发送悄悄话 sqg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04:21

太小瞧人啦,,相当年,,下课铃一响就群欧!俺那可是相当地...会打架的那种!26岛,5山都可以做证! - 捣乱者 -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08:25

现在也功力不减,掏出小本本,就给人一拍脸 - sqgs - 给 sqgs 发送悄悄话 sqg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11:37

一砖拍s,毫不拖泥带水....厚厚! - 捣乱者 -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14:26

他这是和嫩叫板 - daof - 给 daof 发送悄悄话 daof 的个人群组 (12 bytes) () 02/26/2015  16:38:21

hahahah \\\\\\\\\\\\\\\ - 勃事后 - 给 勃事后 发送悄悄话 勃事后 的博客首页 勃事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08:25

太欺负人啦!江湖是混出来的,江山是打下来的,捣乱整天提拉着一板儿砖,他愣没瞧见? - 捣乱者 - 给 捣乱者 发送悄悄话 捣乱者 的博客首页 捣乱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12:09

被打趴下也得偷偷给你一弹弓 - 兰仁 - 给 兰仁 发送悄悄话 兰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36:23

你牛 !! - 股市.vs.人生 - 给 股市.vs.人生 发送悄悄话 股市.vs.人生 的个人群组 (155 bytes) () 02/26/2015  16:41:13

这小羊棒棒都是捣帅帅一块砖一块砖拍出来的。捣帅帅机警又幽默。赞攒攒 - 七菲特 - 给 七菲特 发送悄悄话 七菲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16:52

+1 - inner__peace - 给 inner__peace 发送悄悄话 inner__peac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43:36

Ding!!!!!!!!!!!!! - inner__peace - 给 inner__peace 发送悄悄话 inner__peace 的个人群组 (43 bytes) () 02/26/2015  17:46:09

捣乱好厉害啊! :) - mapleinfall - 给 mapleinfall 发送悄悄话 mapleinfall 的博客首页 mapleinfa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8:05:34

是正是俺的进入点,现在十20%,哈哈哈 - 兰仁 - 给 兰仁 发送悄悄话 兰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09:48

哈哈,捣乱太机智了 - 股徒 - 给 股徒 发送悄悄话 股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10:37

恩,对 - 好奇的生活 - 给 好奇的生活 发送悄悄话 好奇的生活 的博客首页 好奇的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14:35

哈哈,DQ混出来的就是不一样,打死我也想不到去查那个 - 股徒 - 给 股徒 发送悄悄话 股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17:27

让俺想起了聪明的一休,太机智了 - 小花猪 - 给 小花猪 发送悄悄话 小花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26:31

我也去看了下,ipt他没说空啥,所以还是有漏洞可转的。就说自己空了金或者油。 - randomeSell - 给 randomeSell 发送悄悄话 randomeSell 的博客首页 randomeS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19:57

虽然这个可能性比较小。 - randomeSell - 给 randomeSell 发送悄悄话 randomeSell 的博客首页 randomeS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20:42

哈哈,这个还能较真? - 股徒 - 给 股徒 发送悄悄话 股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21:58

是不是真的啊, 嘿嘿.;)) 这位置. - daof - 给 daof 发送悄悄话 daof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36:51

捣侠从容哈 - zhuozhuo - 给 zhuozhuo 发送悄悄话 zhuozhu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42:29

介不是 给捣乱送。。。送 钱嘛 - 德州伞刀无目空 - 给 德州伞刀无目空 发送悄悄话 德州伞刀无目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41:22

睡觉前不能看捣乱的任何帖子,否则哪能安眠?! - 地生_2006 - 给 地生_2006 发送悄悄话 地生_200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9:31:51

做期货的,这个活牛咋个卖法? 论个太便宜,论磅太贵。 - zd3y - 给 zd3y 发送悄悄话 zd3y 的博客首页 zd3y 的个人群组 (5848 bytes) () 02/26/2015  15:35:21

论个,烤乳猪价 - 输家 - 给 输家 发送悄悄话 输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5:43:05

股市的趋势 - 很多问题 - 给 很多问题 发送悄悄话 很多问题 的个人群组 (1171 bytes) () 02/26/2015  15:22:46

顶风哥! - 少林商僧 - 给 少林商僧 发送悄悄话 少林商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5:32:08

风哥是谁呀? - 双手互搏 - 给 双手互搏 发送悄悄话 双手互搏 的博客首页 双手互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5:42:21

顶疯哥.:) - daof - 给 daof 发送悄悄话 daof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5:32:51

你想 2 面都去拿利,比较难。顶,必须的!!! - 9.... - 给 9.... 发送悄悄话 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5:33:40

这个不错! 顶风哥 干脆连16妈一起顶了 - 股市.vs.人生 - 给 股市.vs.人生 发送悄悄话 股市.vs.人生 的个人群组 (251 bytes) () 02/26/2015  15:51:51

最安全的做法就是见高就空, 哪里是高? 你这本来就是逆着趋势。 - bottlemanfly - 给 bottlemanfly 发送悄悄话 bottlemanfly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2/26/2015  15:53:36

涨不动了, 就空。。 - 很多问题 - 给 很多问题 发送悄悄话 很多问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5:58:49

如果每天都见新高,则显然是涨得动的 - 错得离谱 - 给 错得离谱 发送悄悄话 错得离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09:18

哈哈 - 股徒 - 给 股徒 发送悄悄话 股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12:05

牛. 高明。 - bottlemanfly - 给 bottlemanfly 发送悄悄话 bottlemanfl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6:09:23

糊涂了, 你说看不出趋势,但可以看出大方向, 趋势和大方向有区别吗? - 坚持原则 - 给 坚持原则 发送悄悄话 坚持原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52:07

如果看不出趋势,你的TA要好好加强下 - mooseamoose - 给 mooseamoose 发送悄悄话 mooseamoose 的博客首页 mooseamoose 的个人群组 (302 bytes) () 02/26/2015  19:16:14

顶风哥:再问你个实际问题。你每天大概花多长时间看盘?多谢了,看你的实战很受益! - csnipe - 给 csnipe 发送悄悄话 csnipe 的个人群组 (471 bytes) () 02/26/2015  19:26:39

熊熊都不想见到这张图 - 输家 - 给 输家 发送悄悄话 输家 的个人群组 (134 bytes) () 02/26/2015  15:17:54

请教一下,您怎么调出来历史图?我怎么都找不到,stockchart里哪里有选项啊?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5:20:50

有付费的服务,免费一个月后再取消就一直可用下去了 - 输家 - 给 输家 发送悄悄话 输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5:25:59

多谢 哈哈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7:03:20

之后大盘在高位横了两月后又涨了一个月才到顶 - 输家 - 给 输家 发送悄悄话 输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5:23:34

macd不是向下的吗?sto也是向下反弹后会继续向下? - green35 - 给 green35 发送悄悄话 green35 的博客首页 green3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5:30:05

我指的是2.1.1998的突破 - 输家 - 给 输家 发送悄悄话 输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5:39:33

晓得了,:) - green35 - 给 green35 发送悄悄话 green35 的博客首页 green3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5:56:42

我的一个指标周线突破了,:) - daof - 给 daof 发送悄悄话 daof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15:34:35

目测数日子,不晚于三月中旬开始5%的回调 - IAM3Down4Up - 给 IAM3Down4Up 发送悄悄话 IAM3Down4Up 的个人群组 (72 bytes) () 02/26/2015  15:12:52

此恶捂多久,预测的是三月四日? - IAM3Down4Up - 给 IAM3Down4Up 发送悄悄话 IAM3Down4Up 的个人群组 (24 bytes) () 02/26/2015  15:14:39

支持! - wreckbeach - 给 wreckbeach 发送悄悄话 wreckbeach 的博客首页 wreckbeac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6/2015  21:11:17

The Bullish And Bearish Case For Apple - Mr_Investor1 - 给 Mr_Investor1 发送悄悄话 Mr_Investor1 的个人群组 (146 bytes) () 02/26/2015  14:57:06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大千股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