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股坛

【活动】 文学城大千股坛第9届股票月赛 -snowboy128-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1839 bytes) () 04/30/2015  15:36:50

查看本活动帖 - 目前活动总帖数:3个帖

置顶: 美国股市在一年之内会步入熊市吗? -valuetest- 给 valuetest 发送悄悄话 valuetest 的个人群组 (2297 bytes) () 07/26/2015  04:55:47

置顶: 融资投资加国地产基金的策略思考 -股市小书生- 给 股市小书生 发送悄悄话 股市小书生 的博客首页 股市小书生 的个人群组 (6601 bytes) () 07/25/2015  19:07:46

置顶: zt -dt_spy- 给 dt_spy 发送悄悄话 dt_spy 的个人群组 (1828 bytes) () 07/25/2015  14:51:29

置顶: 股市的大方向纯技术分析 -蓝海_蓝海- 给 蓝海_蓝海 发送悄悄话 蓝海_蓝海 的博客首页 蓝海_蓝海 的个人群组 (2919 bytes) () 07/24/2015  18:30:15

置顶: 中国期货界传奇人物 - 刘强 -华尔街之鹰- 给 华尔街之鹰 发送悄悄话 华尔街之鹰 的博客首页 华尔街之鹰 的个人群组 (99622 bytes) () 07/24/2015  16:52:11

给猫十八点赞! - 股舞飞扬 - 给 股舞飞扬 发送悄悄话 股舞飞扬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7/27/2015  20:02:23

收绿就带小红花!呵呵 - 股舞飞扬 - 给 股舞飞扬 发送悄悄话 股舞飞扬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20:03:27

哈哈,给鱼就行了,小红花用不上 - 股徒 - 给 股徒 发送悄悄话 股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20:16:11

炒股10年吃喝不用愁 - 牛鲜花妹妹 - 给 牛鲜花妹妹 发送悄悄话 牛鲜花妹妹 的博客首页 牛鲜花妹妹 的个人群组 (85 bytes) () 07/27/2015  19:58:34

哈哈哈,他弟不知这次有没有戏。 - 水准 - 给 水准 发送悄悄话 水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20:01:17

看样子UVXY开在30以下了 - Dustagz - 给 Dustagz 发送悄悄话 Dustag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54:27

美股大盘7月更新 - 摆摊的 - 给 摆摊的 发送悄悄话 摆摊的 的个人群组 (859 bytes) () 07/27/2015  19:54:10

晚上砸还是往下砸? - laboy - 给 laboy 发送悄悄话 labo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58:49

晚上太黑,就洗洗睡,免得砸了脚哈 - 摆摊的 - 给 摆摊的 发送悄悄话 摆摊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20:03:15

今天到底了! - bayarealover - 给 bayarealover 发送悄悄话 bayarealover 的博客首页 bayarealover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7/27/2015  19:42:23

大胆假设,但总要说是啥到底吧?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49:30

黄金。 - 北美狼 - 给 北美狼 发送悄悄话 北美狼 的博客首页 北美狼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7/27/2015  19:50:16

你,。。我满心高兴,进来一看,你竟然在硝化咱,人心不古呀!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52:08

注意香港市场 - bayarealover - 给 bayarealover 发送悄悄话 bayarealover 的博客首页 bayarealov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50:42

香港今天涨了快500点了 - 水准 - 给 水准 发送悄悄话 水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52:11

看到了吗! - bayarealover - 给 bayarealover 发送悄悄话 bayarealover 的博客首页 bayarealov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52:31

全球市场同步 - bayarealover - 给 bayarealover 发送悄悄话 bayarealover 的博客首页 bayarealov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53:51

A股还没到底。。。 - 股市.vs.人生 - 给 股市.vs.人生 发送悄悄话 股市.vs.人生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7/27/2015  19:55:04

短期 - bayarealover - 给 bayarealover 发送悄悄话 bayarealover 的博客首页 bayarealov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55:41

TSLA和油油 - 财富001 - 给 财富001 发送悄悄话 财富001 的个人群组 (322 bytes) () 07/27/2015  19:31:20

锅,你的电单车的电哪来的? - TGI - 给 TGI 发送悄悄话 TGI 的博客首页 TGI 的个人群组 (159 bytes) () 07/27/2015  19:44:12

西拉礼不是画大饼以后用太阳能吗。 - 水准 - 给 水准 发送悄悄话 水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53:48

锅就是做太阳能电池板的,要多大一块太阳能电池板才能把车开得嗖嗖跑? - TGI - 给 TGI 发送悄悄话 TGI 的博客首页 TGI 的个人群组 (37 bytes) () 07/27/2015  20:21:56

中国很少(木)有火电厂烧油的.烧煤. - 财富001 - 给 财富001 发送悄悄话 财富0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20:12:55

中国如借稳固股市为由卖出更多美债, 那可是大家吃不了兜着走. - dancer_68 - 给 dancer_68 发送悄悄话 dancer_68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7/27/2015  19:28:51

说说看,这二者怎么联系上的? - 5000bucks - 给 5000bucks 发送悄悄话 5000bucks 的博客首页 5000bucks 的个人群组 (33 bytes) () 07/27/2015  19:33:37

没有人买,它怎么卖? - beware - 给 beware 发送悄悄话 bewar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36:30

搬石头砸自己的脚...继续做空A股无异于给美债掘墓.. - dancer_68 - 给 dancer_68 发送悄悄话 dancer_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38:22

报告,大千是A股空头大本营。请报告上级,统统抓起来法办! - 北美狼 - 给 北美狼 发送悄悄话 北美狼 的博客首页 北美狼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7/27/2015  19:42:08

好像没关系的事情? - 5000bucks - 给 5000bucks 发送悄悄话 5000bucks 的博客首页 5000bucks 的个人群组 (148 bytes) () 07/27/2015  19:42:32

明天金矿会咋样?大波,小波? 各路神仙怎么看? 多谢指点。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86 bytes) () 07/27/2015  19:28:26

哈哈,先说你拿着啥? - 股徒 - 给 股徒 发送悄悄话 股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36:23

NUGT, 今天太贪,刚才被LD好一阵批评。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 07/27/2015  19:39:00

可惜今天浩大的波!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40:02

哈哈,那明天就跌 - 股徒 - 给 股徒 发送悄悄话 股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40:23

要是真跌,你就是敌人了,赫赫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41:48

明天Nugt涨到3。7后掉到3。4 - Dustagz - 给 Dustagz 发送悄悄话 Dustag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41:38

真的?只要到3.45,我就可以交差。谢谢。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42:42

今天丈母娘对我说,养老金要入市了,不怕,从此股市就不会再跌了 - 万得福 - 给 万得福 发送悄悄话 万得福 的博客首页 万得福 的个人群组 (247 bytes) () 07/27/2015  19:25:28

听丈母娘的没错 - 布哈林 - 给 布哈林 发送悄悄话 布哈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27:08

是是是 - 万得福 - 给 万得福 发送悄悄话 万得福 的博客首页 万得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28:31

你丈母娘神人是也。 - 弱-智 - 给 弱-智 发送悄悄话 弱-智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7/27/2015  19:29:46

你是他丈母娘?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18 bytes) () 07/27/2015  19:31:11

WK, 这你也改?啊?????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41:07

你完了,肚里那点小九九,肯定被看出来了,这是在警告你呀。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30:10

她的意思很明显是在说养老金好。 - 北美狼 - 给 北美狼 发送悄悄话 北美狼 的博客首页 北美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31:59

什么呀,她明显是要女婿保证给她养老。这都听不出,SIGH!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33:41

是啊。不就是说养老金好,多多易善吗。 - 北美狼 - 给 北美狼 发送悄悄话 北美狼 的博客首页 北美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34:46

不是,应该这样回答:妈,养老金政府管着,您咱养着,您哪样都不用担心。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122 bytes) () 07/27/2015  19:36:43

她才不担心养老金的事。人家担心的是国家兴亡,股市被黑手打压。 - 北美狼 - 给 北美狼 发送悄悄话 北美狼 的博客首页 北美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40:53

老大呀,她不担心,你这样说,她心里也舒服呀,何乐而不为?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44:26

高,真是会说话。 - ca_lowhand - 给 ca_lowhand 发送悄悄话 ca_lowha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58:55

唉,不说了。 - 弱-智 - 给 弱-智 发送悄悄话 弱-智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7/27/2015  19:19:17

卖啥了?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21:09

准备再买A股, 长期持有. - dancer_68 - 给 dancer_68 发送悄悄话 dancer_68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7/27/2015  19:08:14

我也准备好了, 啥时候抄? - yyyyy05 - 给 yyyyy05 发送悄悄话 yyyyy0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34:18

Oil, GAS and Gold 3xETFs: my almost lovers! - Tianyazi - 给 Tianyazi 发送悄悄话 Tianyazi 的博客首页 Tianyazi 的个人群组 (149 bytes) () 07/27/2015  19:01:44

顶不住啦 - exds - 给 exds 发送悄悄话 exd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58:02

those firms mainly sell products in China might be slightly aff - 财富001 - 给 财富001 发送悄悄话 财富001 的个人群组 (94 bytes) () 07/27/2015  19:06:43

从6/30,原油下跌的速度平均每天0.50美元,本周五将达到45。 - cawolf - 给 cawolf 发送悄悄话 cawolf 的个人群组 (166 bytes) () 07/27/2015  18:57:49

2周后,达到40 ? - cawolf - 给 cawolf 发送悄悄话 cawolf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59:06

下来47到46的价位了。 - 水准 - 给 水准 发送悄悄话 水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04:50

市场行为: 库存/钻机数,减少,油往上走, 库存/钻机数,增加,油往下走; - cawolf - 给 cawolf 发送悄悄话 cawolf 的个人群组 (99 bytes) () 07/27/2015  19:15:20

市场行为: 原油供应过剩, 沙特/美国 原油产量应该下降 - cawolf - 给 cawolf 发送悄悄话 cawolf 的个人群组 (72 bytes) () 07/27/2015  19:21:35

人为: 无论库存/钻机数,减少/增加,油往下走 - cawolf - 给 cawolf 发送悄悄话 cawolf 的个人群组 (85 bytes) () 07/27/2015  19:16:37

人为: 原油供应过剩, 产量越来越高 - cawolf - 给 cawolf 发送悄悄话 cawolf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24:26

看原油期货的走势,短期内见不到反弹的迹象。也许跌到45后会缓一缓。 - ca_lowhand - 给 ca_lowhand 发送悄悄话 ca_lowha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18:24

这应该回答: 市场行为与人为的不同 - cawolf - 给 cawolf 发送悄悄话 cawolf 的个人群组 (48 bytes) () 07/27/2015  19:27:07

我眼巴巴等着PBR到4.5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46:05

A股现在跌的是国家长期资金将介入的吧。那当然不会马上拉上去了。 - bayarealover - 给 bayarealover 发送悄悄话 bayarealover 的博客首页 bayarealover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7/27/2015  18:57:15

养老金入市 - yyyyy05 - 给 yyyyy05 发送悄悄话 yyyyy0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58:13

只有2000万,没有多少。 - beware - 给 beware 发送悄悄话 bewar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02:18

买套待涨,牛掰大发 ~~ - exds - 给 exds 发送悄悄话 exd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58:51

Gold Short-Term Analysis(zt) - 双栖儿 - 给 双栖儿 发送悄悄话 双栖儿 的个人群组 (768 bytes) () 07/27/2015  18:40:47

明天能涨点不?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22:14

A股对美国股市影响有限 - 细水流长 - 给 细水流长 发送悄悄话 细水流长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07/27/2015  18:21:50

是那个啥PMI48害人,俺也没注意那个数据 - 财富001 - 给 财富001 发送悄悄话 财富0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25:32

但是美国头部已成,中期看淡,如十二少所说,是美国内部的原因 - 细水流长 - 给 细水流长 发送悄悄话 细水流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30:29

零影响 - nyy28 - 给 nyy28 发送悄悄话 nyy28 的博客首页 nyy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02:33

今天A股的关键是3529附近国家队是否出手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106 bytes) () 07/27/2015  18:15:10

银行股似乎有抵抗,可能国家出手了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17:23

银行股国家护盘了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35:54

护盘护的不好,打回去,重新再开盘 - 细水流长 - 给 细水流长 发送悄悄话 细水流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59:15

我觉得现在大家都不敢买了,至少我不敢。当然也不敢空。 - 细水流长 - 给 细水流长 发送悄悄话 细水流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17:53

中小板再度惨跌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23:27

盘前都3573了。。真是大垃圾股 - wenwen...... -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26:40

开盘就4% 唉 俺空QQQ的最后一单(接近完美的一单)还没赚4% - 细水流长 - 给 细水流长 发送悄悄话 细水流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28:12

短线炒股如果沒有这一招的话,肯定沒戏 - luckystar2 - 给 luckystar2 发送悄悄话 luckystar2 的个人群组 (73 bytes) () 07/27/2015  18:07:54

你是BULL 7.宝刀不老 - 财富001 - 给 财富001 发送悄悄话 财富0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09:28

宝刀只有更加鋒利 - luckystar2 - 给 luckystar2 发送悄悄话 luckystar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13:26

A股一天跌8%,值得好好学习. - 财富001 - 给 财富001 发送悄悄话 财富001 的个人群组 (180 bytes) () 07/27/2015  18:02:28

新常态是很多FIRMS换了CEO,中国换成习总,FED换成叶能,IBM,INTC,MSFT - 财富001 - 给 财富001 发送悄悄话 财富001 的个人群组 (94 bytes) () 07/27/2015  18:08:09

十缺九补 - 双手互搏 - 给 双手互搏 发送悄悄话 双手互搏 的博客首页 双手互搏 的个人群组 (105 bytes) () 07/27/2015  17:49:55

GDX的random walk simulation 结果 - Dustagz - 给 Dustagz 发送悄悄话 Dustagz 的个人群组 (98 bytes) () 07/27/2015  17:34:23

UVXY 此轮最高不过34,下方22-24 - Dustagz - 给 Dustagz 发送悄悄话 Dustag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7:36:22

大锅, 我的单子在34呢。你上次的遇刺好像偏差大了一点 - TGI - 给 TGI 发送悄悄话 TGI 的博客首页 TG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7:54:42

NUGT如到5。2,那DUST肯定比26少 - 股徒 - 给 股徒 发送悄悄话 股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7:44:12

克林顿要大幅度提高抄股税 - 不是总统 - 给 不是总统 发送悄悄话 不是总统 的个人群组 (191 bytes) () 07/27/2015  17:19:21

大千有很多年入40万炒股? 敬仰啊 - Ally - 给 Ally 发送悄悄话 All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7:27:53

她指的是一家,夫妻两个人收入加起来超过40万。 - 世界何其大 - 给 世界何其大 发送悄悄话 世界何其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7:38:23

夫妻加起来40万收入提高税是应该的。何况才提那么点 - 细水流长 - 给 细水流长 发送悄悄话 细水流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15:13

克林顿打算提高长期投资税率,不是短期税率。她想让长期投资的税率逐年递减,用六年才能和现在一年的长期税率一样 - bluecrab2011 - 给 bluecrab2011 发送悄悄话 bluecrab2011 的个人群组 (94 bytes) () 07/27/2015  17:37:46

现在短期投资最高税率是43.4%, 再加上州税,ch - bluecrab2011 - 给 bluecrab2011 发送悄悄话 bluecrab20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7:39:32

州税6-10%不等,总共将近50%,不过只适用于taxable income 在 46万以上的家庭 - 世界何其大 - 给 世界何其大 发送悄悄话 世界何其大 的个人群组 (45 bytes) () 07/27/2015  17:43:40

拜托搞明白了再说,DT的税率不变好不好 - 细水流长 - 给 细水流长 发送悄悄话 细水流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16:26

贴上面了。 - 世界何其大 - 给 世界何其大 发送悄悄话 世界何其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17:40

蓝蟹老大说得对 仔细看下 - 不是总统 - 给 不是总统 发送悄悄话 不是总统 的个人群组 (221 bytes) () 07/27/2015  18:23:50

长期投资的税率去年已经恢复到20%。克林顿计划中持有六年以上的长期税率不变,六年以内的都会上涨,对做中长... - bluecrab2011 - 给 bluecrab2011 发送悄悄话 bluecrab2011 的个人群组 (93 bytes) () 07/27/2015  18:30:18

所以说要逃税,这很重要 - nyy28 - 给 nyy28 发送悄悄话 nyy28 的博客首页 nyy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04:42

ES再次掛單,看睡覺時會不會有人接飛刀 - calvinwch - 给 calvinwch 发送悄悄话 calvinwch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7/27/2015  17:07:45

挂买还是卖? - 股徒 - 给 股徒 发送悄悄话 股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7:10:33

買回止贏 - calvinwch - 给 calvinwch 发送悄悄话 calvinwc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7:14:22

BIDU - amateurs - 给 amateurs 发送悄悄话 amateurs 的博客首页 amateurs 的个人群组 (165 bytes) () 07/27/2015  16:59:27

Why? - TheJudge - 给 TheJudge 发送悄悄话 TheJudge 的个人群组 (24 bytes) () 07/27/2015  17:07:20

tna - 双栖儿 - 给 双栖儿 发送悄悄话 双栖儿 的个人群组 (819 bytes) () 07/27/2015  16:27:48

RUT (图) - 此恶要吾持久 - 给 此恶要吾持久 发送悄悄话 此恶要吾持久 的博客首页 此恶要吾持久 的个人群组 (170 bytes) () 07/27/2015  17:06:24

老勃的GALE盘后涨4%, 今天进了点 - 老唐 - 给 老唐 发送悄悄话 老唐 的博客首页 老唐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7/27/2015  16:00:07

Was down 5% today. - ddddddd - 给 ddddddd 发送悄悄话 dddddd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6:24:18

油割了! - 阿拉丙 - 给 阿拉丙 发送悄悄话 阿拉丙 的个人群组 (28 bytes) () 07/27/2015  15:52:38

雅哥确实是油霸 - Dustagz - 给 Dustagz 发送悄悄话 Dustagz 的个人群组 (214 bytes) () 07/27/2015  15:16:50

准备好好学习下雅哥的贴, 真才实学, 牛人! - 老唐 - 给 老唐 发送悄悄话 老唐 的博客首页 老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5:58:15

雅歌老师在油和气上都是绝顶高手。 - ca_lowhand - 给 ca_lowhand 发送悄悄话 ca_lowha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6:08:52

- 万得福 - 给 万得福 发送悄悄话 万得福 的博客首页 万得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6:42:33

S&P 500 整体PE ratio 的计算方法 - valuetest - 给 valuetest 发送悄悄话 valuetest 的个人群组 (1518 bytes) () 07/27/2015  15:12:45

哈哈,到底有没有OVERVALUE? - 股徒 - 给 股徒 发送悄悄话 股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5:36:57

跟历史数据比较一下 - valuetest - 给 valuetest 发送悄悄话 valuetest 的个人群组 (210 bytes) () 07/27/2015  16:43:15

有道理,目前可能还没到最后的疯狂。个人感觉但是上升空间越来越小了。 - Labourse - 给 Labourse 发送悄悄话 Labours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8:47:30

那么像你所说的收租金怎样? - valuetest - 给 valuetest 发送悄悄话 valuetest 的个人群组 (8 bytes) () 07/27/2015  19:17:33

我为啥说本周qqq有摸105的可能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399 bytes) () 07/27/2015  15:02:41

摔杯为号,再建空仓 - 细水流长 - 给 细水流长 发送悄悄话 细水流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5:06:14

猫猫大熊 - lightofflower - 给 lightofflower 发送悄悄话 lightofflow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6:40:47

要改名叫panda18 - calvinwch - 给 calvinwch 发送悄悄话 calvinwc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6:54:35

趋势线画法18招之9: 指标线趋势的画法 - 此恶要吾持久 - 给 此恶要吾持久 发送悄悄话 此恶要吾持久 的博客首页 此恶要吾持久 的个人群组 (1646 bytes) () 07/27/2015  15:02:06

thanks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5:04:39

ddd - 股徒 - 给 股徒 发送悄悄话 股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5:14:36

Then where is top? - ddddddd - 给 ddddddd 发送悄悄话 dddddd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5:18:03

今天下午正想到此恶大侠的苹果鱼叉,一上来就看到你的帖子置顶,真是心有灵犀。苹果是走到鱼叉下沿了。 - Daniel_Green - 给 Daniel_Green 发送悄悄话 Daniel_Green 的博客首页 Daniel_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7:52:58

周3应该和3/18一样 - Dustagz - 给 Dustagz 发送悄悄话 Dustagz 的个人群组 (244 bytes) () 07/27/2015  14:53:50

抄底大盘的 - 输家 - 给 输家 发送悄悄话 输家 的个人群组 (33 bytes) () 07/27/2015  14:42:13

人家要堵枪眼, 拦都拦不住啊! - indexguy - 给 indexguy 发送悄悄话 indexgu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4:53:22

哈哈 明天把抄底的全部关小黑屋里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4:56:17

如果忽略概率,每天买卖也是可以的 - 输家 - 给 输家 发送悄悄话 输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4:59:36

猜一下FB的ER吧, surprise, meet or miss? - KaLiLuHa - 给 KaLiLuHa 发送悄悄话 KaLiLuHa 的博客首页 KaLiLuHa 的个人群组 (55 bytes) () 07/27/2015  14:24:31

miss不miss不重要,跌不需要理由 - SF9592 - 给 SF9592 发送悄悄话 SF959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4:26:51

LABD or LABU? - 股蜜 - 给 股蜜 发送悄悄话 股蜜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7/27/2015  14:13:54

熊熊明天有更好的出货机会 原因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257 bytes) () 07/27/2015  13:51:44

agree! - seekvalue - 给 seekvalue 发送悄悄话 seekvalue 的博客首页 seekvalu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4:09:00

还有一个原因今夜a股再度大跌可能性极大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4:13:59

我今天已经成功换防 - cat18 - 给 cat18 发送悄悄话 cat18 的博客首页 cat18 的个人群组 (127 bytes) () 07/27/2015  14:17:45

今天这跟针还凑合吧 应该能撑两天 - 细水流长 - 给 细水流长 发送悄悄话 细水流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4:33:26

明天预测 - 跟锋 - 给 跟锋 发送悄悄话 跟锋 的博客首页 跟锋 的个人群组 (165 bytes) () 07/27/2015  13:51:00

知道了! - laboy - 给 laboy 发送悄悄话 labo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3:52:59

赞马前炮! - wtc2018 - 给 wtc2018 发送悄悄话 wtc2018 的博客首页 wtc2018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7/27/2015  13:54:11

赞预测! - caonrh - 给 caonrh 发送悄悄话 caonr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4:09:22

明天抄底: may be too late! - Tianyazi - 给 Tianyazi 发送悄悄话 Tianyazi 的博客首页 Tianyazi 的个人群组 (15 bytes) () 07/27/2015  14:11:35

what Di? Gold?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4:17:14

wait and see so far - Tianyazi - 给 Tianyazi 发送悄悄话 Tianyazi 的博客首页 Tianyaz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4:20:20

bro me. unfortunately, bot nugt again after morning stop. hopefu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92 bytes) () 07/27/2015  14:23:52

the gold ETF will flutucate for a whle, buy dip and sell high on - Tianyazi - 给 Tianyazi 发送悄悄话 Tianyazi 的博客首页 Tianyaz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4:26:06

Hao. thx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4:27:41

after hour trading, JNUG/NUGT has high vol. compared to others. - urlreader - 给 urlreader 发送悄悄话 urlreader 的个人群组 (138 bytes) () 07/27/2015  14:43:33

ding - nullll - 给 nullll 发送悄悄话 nullll 的博客首页 null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5:32:34

NUGT 去2.1 - 玩的就是金子 - 给 玩的就是金子 发送悄悄话 玩的就是金子 的博客首页 玩的就是金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9:44:43

疾声呼吁:明天请MM让大盘再跌一把,让熊熊一次爽个够。后天牛牛请耶大妈登坛作法,挥军北上 - 股海老糊涂 - 给 股海老糊涂 发送悄悄话 股海老糊涂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7/27/2015  13:38:55

多么和谐的社会啊,赞 - laboy - 给 laboy 发送悄悄话 labo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3:41:36

牛熊一起赚,两边不拉下,哈哈哈 - 股海老糊涂 - 给 股海老糊涂 发送悄悄话 股海老糊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4:03:46

哈哈,老糊涂了 - 股徒 - 给 股徒 发送悄悄话 股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3:43:51

哈哈哈 - 股海老糊涂 - 给 股海老糊涂 发送悄悄话 股海老糊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4:23:12

只有股海老糊涂才会计生呼吁。LOL - 连山 - 给 连山 发送悄悄话 连山 的博客首页 连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3:46:56

LOL - 股海老糊涂 - 给 股海老糊涂 发送悄悄话 股海老糊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4:23:45

這次我覺得您不糊塗了 - calvinwch - 给 calvinwch 发送悄悄话 calvinwch 的个人群组 (155 bytes) () 07/27/2015  15:56:29

我擦,这-1%在您这跟大白菜一样不值钱 - 股海老糊涂 - 给 股海老糊涂 发送悄悄话 股海老糊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6:36:44

那明日再來-1%如何? - calvinwch - 给 calvinwch 发送悄悄话 calvinwc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7/2015  16:52:50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大千股坛信息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