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股坛

【活动】 期货市场即时图 (自动更新) -snowboy128-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12206 bytes) () 06/06/2017  18:01:31

查看本活动帖 - 目前活动总帖数:7个帖

【活动】 新的自动更新的indices (网友sayes做的, 谢谢!) -snowboy128-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238 bytes) () 06/05/2017  22:07:33

查看本活动帖 - 目前活动总帖数:3个帖

置顶: FAANG 领跌科技股, qqq还没跌到位 -炒股怡性- 给 炒股怡性 发送悄悄话 炒股怡性 的博客首页 炒股怡性 的个人群组 (3783 bytes) () 04/24/2018  14:59:26

置顶: ZT 里根经济学的真相 -buydip?-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18575 bytes) () 04/20/2018  14:18:40

置顶: QQQ vs 个股 -buydip?-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360 bytes) () 04/18/2018  19:21:13

中港股市还是跌! - fazcsco - 给 fazcsco 发送悄悄话 fazcsco 的个人群组 (106 bytes) () 04/25/2018  19:50:10

大跌。好! - 胡爱水 - 给 胡爱水 发送悄悄话 胡爱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20:43:03

地主婆早上讲了一句还是比较厉害的,,不捞第三底,,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428 bytes) () 04/25/2018  19:45:01

只有经历过熊市的老手 - 慢牛快熊 - 给 慢牛快熊 发送悄悄话 慢牛快熊 的个人群组 (101 bytes) () 04/25/2018  20:02:05

都是些老谋深算的老手!不过,这也只是对应于较长的时间框框才成立吧。游击队员捞了就走又有何妨。 - 奉孝 - 给 奉孝 发送悄悄话 奉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20:25:47

赞股神! - 一颗柠檬 - 给 一颗柠檬 发送悄悄话 一颗柠檬 的个人群组 (158 bytes) () 04/25/2018  20:08:15

嗯,,股神现在帐号还没有新高,,很不爽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20:12:05

股神5月账号就会新高的 ! - 一颗柠檬 - 给 一颗柠檬 发送悄悄话 一颗柠檬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20:15:31

SO EASY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20:19:56

股神颜值高神马都很EASY - 一颗柠檬 - 给 一颗柠檬 发送悄悄话 一颗柠檬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20:23:53

co 很不爽 - 5HILLS - 给 5HILLS 发送悄悄话 5HILLS 的博客首页 5HIL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20:32:06

有同感 - 顺水行船 - 给 顺水行船 发送悄悄话 顺水行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20:28:56

是不是说新手们就等着挨宰?有点怕怕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20:44:07

盘中的感觉是空方摁不住 - 奉孝 - 给 奉孝 发送悄悄话 奉孝 的个人群组 (179 bytes) () 04/25/2018  19:40:06

我不明白为何每次出ER都是BEAT? - abcfed11 - 给 abcfed11 发送悄悄话 abcfed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9:11:11

ER beat 股票反而跌也很多,要分析的,或者看妹妹心情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61 bytes) () 04/25/2018  19:16:55

税改对公司的帮助很大 - fazcsco - 给 fazcsco 发送悄悄话 fazcsc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9:18:01

因为华尔街是骗小散的 - pigtiger1973 - 给 pigtiger1973 发送悄悄话 pigtiger197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20:04:44

Simple - IAM3Down4Up - 给 IAM3Down4Up 发送悄悄话 IAM3Down4Up 的博客首页 IAM3Down4Up 的个人群组 (180 bytes) () 04/25/2018  20:05:10

旗帜的某种回落似乎应该是大概率, - 考古学 - 给 考古学 发送悄悄话 考古学 的个人群组 (51 bytes) () 04/25/2018  19:10:16

fb还会反复,但是是500+股票,时间而已 - 那个啥 - 给 那个啥 发送悄悄话 那个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52:15

aapl虽说年纪大点但是还是分韵犹存的大娘,看跌的还要有等了 - 那个啥 - 给 那个啥 发送悄悄话 那个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53:48

到不了五百美国就得拆它 - pigtiger1973 - 给 pigtiger1973 发送悄悄话 pigtiger197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20:06:15

拆他还不好说,amzn倒是有肯能 - 那个啥 - 给 那个啥 发送悄悄话 那个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20:07:52

旗帜开始下来了。。。等 - 胡爱水 - 给 胡爱水 发送悄悄话 胡爱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48:25

FB,偶来发表点看法,不斗嘴,在商言商 - buydip? -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420 bytes) () 04/25/2018  18:30:10

同意,等下一个季报出来,应该更加明朗了。 - ultra - 给 ultra 发送悄悄话 ultra 的博客首页 ultr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36:12

高举!球在别人的掌控之中也要晒FB - 被淹狗地主 - 给 被淹狗地主 发送悄悄话 被淹狗地主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4/25/2018  18:47:48

羞死屯? - buydip? -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54:24

智力游戏,猜,2000年泡沫破,做short,赢钱还是输钱?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27:16

凭感觉,赢钱。答案肯定是输钱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31:33

为啥 - Laolai_2008 - 给 Laolai_2008 发送悄悄话 Laolai_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34:01

既然是考智力,那肯定是有难度的。多数人的答案是赢钱,那肯定是错的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38:18

啊。?比大师还能忽悠 哈哈 - Laolai_2008 - 给 Laolai_2008 发送悄悄话 Laolai_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51:18

LOL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9:18:57

对,为什么输钱?如同牛市输钱一样,他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175 bytes) () 04/25/2018  18:38:51

只能说在有些情况下做空会输钱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49:17

他做了很多研究,空了一个股,却每天涨,最后放弃,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80 bytes) () 04/25/2018  19:12:10

老老实实买大盘好了。个股看不清。 - abcfed11 - 给 abcfed11 发送悄悄话 abcfed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9:24:23

大盘不好做。还是个股好做。 - GuoLuke2 - 给 GuoLuke2 发送悄悄话 GuoLuke2 的博客首页 GuoLuke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20:07:37

是不是都在掌控之中? - 猛牛 - 给 猛牛 发送悄悄话 猛牛 的博客首页 猛牛 的个人群组 (146 bytes) () 04/25/2018  17:46:25

佩服 - 胡爱水 - 给 胡爱水 发送悄悄话 胡爱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54:02

明天不暴涨吗?说真的,大盘蛮TA的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54:37

明天超强暴涨。 - 猛牛 - 给 猛牛 发送悄悄话 猛牛 的博客首页 猛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12:55

蟹蟹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23:27

把星大给招来了,5山肯定不会缺席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25:57

oversold bounce. 还以为日内已调整过了。untill then. - 五谷不分 - 给 五谷不分 发送悄悄话 五谷不分 的博客首页 五谷不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13:19

日线RSI 50,没有超卖啊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16:15

牛:经济好,能:抽水,升息 - 顺水行船 - 给 顺水行船 发送悄悄话 顺水行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01:37

刘司令啊,上个战役为了配合贵军,我军丢了1个歌舞团。 - shopman - 给 shopman 发送悄悄话 shopman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4/25/2018  18:03:36

以后给你军补十个歌舞团。 - 猛牛 - 给 猛牛 发送悄悄话 猛牛 的博客首页 猛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11:25

我代表全军指战员Thanks! - shopman - 给 shopman 发送悄悄话 shopman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4/25/2018  18:20:24

Ding! 只要猛牛老大明天给条生路,以后您开心偶开心,您快乐偶就快乐… - 5HILLS - 给 5HILLS 发送悄悄话 5HILLS 的博客首页 5HIL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9:07:27

啥意思? 你希望 - 猛牛 - 给 猛牛 发送悄悄话 猛牛 的博客首页 猛牛 的个人群组 (89 bytes) () 04/25/2018  19:16:08

嗯,至少不亏 - 5HILLS - 给 5HILLS 发送悄悄话 5HILLS 的博客首页 5HILLS 的个人群组 (23 bytes) () 04/25/2018  20:28:04

为啥散户炒股票总赔钱?用数学告诉你!过程不定追究,不过听听结论有好处。 - ultra - 给 ultra 发送悄悄话 ultra 的博客首页 ultra 的个人群组 (211 bytes) () 04/25/2018  17:16:10

整的好像就一个庄家似的 - Laolai_2008 - 给 Laolai_2008 发送悄悄话 Laolai_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17:17

不好理解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21:31

这个推演的前提是 3,-2,-2,1 如果 是, 2,-2,-2, 2, 或 -3,2,2,-1 能得出同样的结论就无懈可击了。 - 五谷不分 - 给 五谷不分 发送悄悄话 五谷不分 的博客首页 五谷不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27:35

好像哪地方不对,幅度没考虑进去,一般跌幅比涨幅大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30:23

这个例子针对期权, 你可以把它想成每天的赌局, 这样就没有幅度问题了。 结论就是玩期权的都被玩死。避险保... - 五谷不分 - 给 五谷不分 发送悄悄话 五谷不分 的博客首页 五谷不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36:21

你们太认真了,其实股票涨跌庄说了算的话,庄怎么会输,我要强调的是结论 1)时间金钱放在有意义的事情上2)... - ultra - 给 ultra 发送悄悄话 ultra 的博客首页 ultr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36:52

说说你看好的一个股票吧。就一个。 - 五谷不分 - 给 五谷不分 发送悄悄话 五谷不分 的博客首页 五谷不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51:39

可能你能找到帖子,我很多年只有一个美股,goog(那时还没有L) - ultra - 给 ultra 发送悄悄话 ultra 的博客首页 ultra 的个人群组 (129 bytes) () 04/25/2018  17:59:58

谈谈经验吧,很多年前貌似有很多类似的公司,为什么偏偏就选了g?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03:59

当时goog刚上市,03还不是04的,心里突然有个想法,它会不会是下个MSFT? - ultra - 给 ultra 发送悄悄话 ultra 的博客首页 ultra 的个人群组 (486 bytes) () 04/25/2018  18:29:52

谢谢,能推荐一两个未来的Google吗?好让我也暴赚一把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35:14

“暴赚”两个字体现的是急功近利想暴富的思想,是非常危险的,呵呵。 - ultra - 给 ultra 发送悄悄话 ultra 的博客首页 ultr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47:51

对头,妹妹错起来很大的,不然我们都把钱给她好了,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4/25/2018  18:22:32

其实不用那么复杂解释,还是回到个人老话。短期谁钱多谁说了算 - tom_high - 给 tom_high 发送悄悄话 tom_high 的个人群组 (17 bytes) () 04/25/2018  20:07:32

我赔钱,玩了10多年了。 我想了解一下大千有没有赚钱的? - silentcreek - 给 silentcreek 发送悄悄话 silentcreek 的博客首页 silentcreek 的个人群组 (251 bytes) () 04/25/2018  17:08:08

10年牛市了,大家应该都是赠钱的。 - cartlin106 - 给 cartlin106 发送悄悄话 cartlin10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15:40

10年还陪,那还是把自己的时间和金钱用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吧。 - ultra - 给 ultra 发送悄悄话 ultra 的博客首页 ultra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4/25/2018  17:18:57

我周围炒股的都赔!不懂的每月DCA的赚!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21:15

赔的都是急功近利,买垃圾股的,各种衍生品的,想一天就翻倍的,。。老老实实投资绩优股的,想赔也无门啊。 - ultra - 给 ultra 发送悄悄话 ultra 的博客首页 ultr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27:10

方向看反了,做short,输的不要不要的,猫18活络一天变几次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03:16

放心吧 基本都是记赢不记赔 - Laolai_2008 - 给 Laolai_2008 发送悄悄话 Laolai_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21:42

我二月份刚刚开始玩,目前差不多赚了10%,不过是帐面上的 - GuoLuke2 - 给 GuoLuke2 发送悄悄话 GuoLuke2 的博客首页 GuoLuke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22:59

- fazcsco - 给 fazcsco 发送悄悄话 fazcsc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43:59

抱歉上个误触发了。账面上的是什么意思? - fazcsco - 给 fazcsco 发送悄悄话 fazcsc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45:03

就是说也许股市一大跌就把赚的跌没了 - GuoLuke2 - 给 GuoLuke2 发送悄悄话 GuoLuke2 的博客首页 GuoLuke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53:31

我跟你前后脚,到今天刚刚打平。两三天亏的两个多月才挣回来,好幸苦。 - 奉孝 - 给 奉孝 发送悄悄话 奉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9:31:55

这样吧,你有钱就不停地买入 spy qqq,十年后再来就傲视群雄了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33:33

安慰一下,我也是赔钱的… - 柚子皮儿 - 给 柚子皮儿 发送悄悄话 柚子皮儿 的博客首页 柚子皮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49:29

你是柚子吗 - 见泥扣扣 - 给 见泥扣扣 发送悄悄话 见泥扣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34:17

抱抱 - 柚子皮儿 - 给 柚子皮儿 发送悄悄话 柚子皮儿 的博客首页 柚子皮儿 的个人群组 (89 bytes) () 04/25/2018  18:39:54

明天长肉肉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44:43

谢谢! - 柚子皮儿 - 给 柚子皮儿 发送悄悄话 柚子皮儿 的博客首页 柚子皮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47:43

今年股市锻炼人呢 - 见泥扣扣 - 给 见泥扣扣 发送悄悄话 见泥扣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50:34

短期的不算。如果几年以后还持续赔钱就得要好好想想了。 - xsz - 给 xsz 发送悄悄话 xs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9:14:16

我也有一个问题。在股市上应该是大多数时间拿着钱,还是拿着股? - fazcsco - 给 fazcsco 发送悄悄话 fazcsc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05:42

投机拿着钱,投资拿着股。 - ultra - 给 ultra 发送悄悄话 ultra 的博客首页 ultr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8:34:06

大千赚钱的应该不少, 我知道的就有好几个, - 上下左右1 - 给 上下左右1 发送悄悄话 上下左右1 的个人群组 (518 bytes) () 04/25/2018  18:53:18

像他这种日交易的千万不要学 - xsz - 给 xsz 发送悄悄话 xs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9:16:30

做investor就可以。其实股市短线真的很难很难。 - tom_high - 给 tom_high 发送悄悄话 tom_high 的个人群组 (130 bytes) () 04/25/2018  20:16:12

谢谢大家的回复!!! 我都一一认真读了, 祝福大家好运气!!! - silentcreek - 给 silentcreek 发送悄悄话 silentcreek 的博客首页 silentcree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20:18:41

Earning 好 顶用吗 顶用吗 我轻轻问大师 - Laolai_2008 - 给 Laolai_2008 发送悄悄话 Laolai_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6:45:42

大师轻轻的写d;顶?我困惑 - Laolai_2008 - 给 Laolai_2008 发送悄悄话 Laolai_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6:49:43

大师望着远方 默默的说 顶个p - Laolai_2008 - 给 Laolai_2008 发送悄悄话 Laolai_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6:50:45

34装湾湾,D个P - 被淹狗地主 - 给 被淹狗地主 发送悄悄话 被淹狗地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6:53:25

No no - IAM3Down4Up - 给 IAM3Down4Up 发送悄悄话 IAM3Down4Up 的博客首页 IAM3Down4Up 的个人群组 (82 bytes) () 04/25/2018  17:07:46

You Should Worry - IAM3Down4Up - 给 IAM3Down4Up 发送悄悄话 IAM3Down4Up 的博客首页 IAM3Down4Up 的个人群组 (146 bytes) () 04/25/2018  17:05:56

Right to the point 大师speak in english - Laolai_2008 - 给 Laolai_2008 发送悄悄话 Laolai_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07:21

大師 - 阿紫. - 给 阿紫. 发送悄悄话 阿紫. 的个人群组 (139 bytes) () 04/25/2018  17:07:32

长熊短牛 牛牛有今天没明天 瘦的可怜啊 - Laolai_2008 - 给 Laolai_2008 发送悄悄话 Laolai_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09:56

哈哈,你标榜做大波的居然讲出这样的话,8年牛市。知不知到有句老话? - buydip? -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77 bytes) () 04/25/2018  17:27:14

大盘还会继续涨 - 不敢开高速 - 给 不敢开高速 发送悄悄话 不敢开高速 的博客首页 不敢开高速 的个人群组 (401 bytes) () 04/25/2018  16:31:41

这ID有点意思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4/25/2018  16:51:54

菠蘿妹妹好! - 阿紫. - 给 阿紫. 发送悄悄话 阿紫. 的个人群组 (253 bytes) () 04/25/2018  17:09:55

恭喜发财!我刚看见了,继续加油啊!明天属于你,也属于我!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4/25/2018  17:17:26

希望再有人出来喷FB,看看还能喷些啥,,, - buydip? -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6:31:01

别把话说太大,后面咋样还不知道 - pigtiger1973 - 给 pigtiger1973 发送悄悄话 pigtiger197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6:39:51

偶知道,明年两百。 - buydip? -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17:46

有理!大千赶不走34,FB的圈子不会少 - 被淹狗地主 - 给 被淹狗地主 发送悄悄话 被淹狗地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6:44:06

FB 一如既往,无可代替,业界老大 - 花语2016 - 给 花语2016 发送悄悄话 花语20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07:42

34弟的话,你还认真做啥。 - ultra - 给 ultra 发送悄悄话 ultra 的博客首页 ultr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7:23:15

牛牛一嚣张就END胜了,空无赦 - 被淹狗地主 - 给 被淹狗地主 发送悄悄话 被淹狗地主 的个人群组 (273 bytes) () 04/25/2018  16:07:47

不买GM(government motors)老川跟TSLA拚了 - 被淹狗地主 - 给 被淹狗地主 发送悄悄话 被淹狗地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6:21:18

川普跟马斯克好得很呢: - dividend_growth - 给 dividend_growth 发送悄悄话 dividend_growth 的博客首页 dividend_growth 的个人群组 (279 bytes) () 04/25/2018  17:13:40

几个小牛收盘前投降了,就这样 - 梦幻2010 - 给 梦幻2010 发送悄悄话 梦幻2010 的个人群组 (78 bytes) () 04/25/2018  15:25:10

明天有逼空的可能。不一定回落 - 歌友 - 给 歌友 发送悄悄话 歌友 的博客首页 歌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5:33:57

明天爆涨200点 牛牛回来了 so what - Laolai_2008 - 给 Laolai_2008 发送悄悄话 Laolai_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5:09:27

气死卖光牛了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4/25/2018  15:10:49

旗帜爆了 - SuperY - 给 SuperY 发送悄悄话 SuperY 的个人群组 (9 bytes) () 04/25/2018  15:01:16

阿牛可以出来呵呵了。。。 - snowboy128 -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4:56:06

以前大千的长老,阿牛是一个,还有谁?有谁记得? - snowboy128 -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4:57:28

很明显的一个: - 新手丙 - 给 新手丙 发送悄悄话 新手丙 的博客首页 新手丙 的个人群组 (64 bytes) () 04/25/2018  15:02:11

今天股市真是戏剧,大悲转大喜。 - 饿狼陀 - 给 饿狼陀 发送悄悄话 饿狼陀 的博客首页 饿狼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4:48:03

老夫跟牛牛拼了 - 5HILLS - 给 5HILLS 发送悄悄话 5HILLS 的博客首页 5HILLS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04/25/2018  14:41:58

嗯, 看出来了: - 新手丙 - 给 新手丙 发送悄悄话 新手丙 的博客首页 新手丙 的个人群组 (80 bytes) () 04/25/2018  14:57:00

这么严重? - snowboy128 -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5:00:05

剥光游街、精神刺激比较厉害、 所以疯了、 哈哈 - 初进大观园 - 给 初进大观园 发送悄悄话 初进大观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5:08:16

山哥竟然自称老夫了? - snowboy128 - 给 snowboy128 发送悄悄话 snowboy128 的博客首页 snowboy1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4:58:51

要现在马上开始结网才可以 - 一颗柠檬 - 给 一颗柠檬 发送悄悄话 一颗柠檬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5:07:25

上微信 - husky - 给 husky 发送悄悄话 husky 的博客首页 husk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5:54:14

大千牛牛现在都出来了,早上一个都不见,急啥,让它涨,涨得越高,跌得越重,不涨怎么赠钱? - cartlin106 - 给 cartlin106 发送悄悄话 cartlin10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6:19:26

还在水下。牛牛加把劲。 - 胡爱水 - 给 胡爱水 发送悄悄话 胡爱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4:15:23

昨天买进的RRC今天盘后季报后上涨! - zd3y - 给 zd3y 发送悄悄话 zd3y 的博客首页 zd3y 的个人群组 (7153 bytes) () 04/25/2018  13:58:52

恭喜!我買的Ford今天季報後也上漲 - 阿紫. - 给 阿紫. 发送悄悄话 阿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4:07:03

谢谢,今天午盘买进 SWN 4.32 - zd3y - 给 zd3y 发送悄悄话 zd3y 的博客首页 zd3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4:10:20

我今天空了UVXY,現在看盤後跌不少 不知明天怎樣 - 阿紫. - 给 阿紫. 发送悄悄话 阿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4:13:25

看到不少人对F感兴趣,看不懂。 - 五谷不分 - 给 五谷不分 发送悄悄话 五谷不分 的博客首页 五谷不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4:11:19

我不是做長線 就是投機來著..... - 阿紫. - 给 阿紫. 发送悄悄话 阿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4:14:24

天然气(1) - 一颗柠檬 - 给 一颗柠檬 发送悄悄话 一颗柠檬 的个人群组 (221 bytes) () 04/25/2018  13:48:19

天然气厉害之处在换合约很频繁, 盘小, 一般而言不要持有超过一个星期. TA 可以分析天然气. - 梅影 - 给 梅影 发送悄悄话 梅影 的博客首页 梅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55:23

瓦,谢谢美女提示,muah muah ~~~ - 一颗柠檬 - 给 一颗柠檬 发送悄悄话 一颗柠檬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56:38

天然气大波段通常在冬季和夏季, 你可以观察一年的日线图感觉一下. - 梅影 - 给 梅影 发送悄悄话 梅影 的博客首页 梅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58:23

EN !! - 一颗柠檬 - 给 一颗柠檬 发送悄悄话 一颗柠檬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4:00:17

下第一单的时候喊一声哈,,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48 bytes) () 04/25/2018  14:03:55

鸭梨一下子好大.. - 一颗柠檬 - 给 一颗柠檬 发送悄悄话 一颗柠檬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4:05:04

如果还是芝麻大的格局就算了,,跟不上,,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4:06:52

我的格局变大了亚! 你没注意到嘛 - 一颗柠檬 - 给 一颗柠檬 发送悄悄话 一颗柠檬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4:09:31

以后多注意了,,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43 bytes) () 04/25/2018  14:11:16

顶! 所以夏,冬季需要的格局要大些! - 转头空 - 给 转头空 发送悄悄话 转头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4:36:14

DDD! - 柚子皮儿 - 给 柚子皮儿 发送悄悄话 柚子皮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4:14:39

说的挺好 补充下楼主的第3, 4点 - 转头空 - 给 转头空 发送悄悄话 转头空 的个人群组 (559 bytes) () 04/25/2018  14:30:40

本大妈最喜欢交易大宗商品,很多都交易过,感觉天然气是最难预测走势的 - Yellen - 给 Yellen 发送悄悄话 Yellen 的个人群组 (299 bytes) () 04/25/2018  15:02:54

CMG up $6.42 and $34+ after market - 闲看花开花落 - 给 闲看花开花落 发送悄悄话 闲看花开花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41:42

连福特也在涨,这么好的季报,有什么理由看空呢?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45:30

季报好有减税的因素,但10 years Bond yield 3.02%, 不可漠视 - 闲看花开花落 - 给 闲看花开花落 发送悄悄话 闲看花开花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49:24

福特被华儿街欺负很久了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4/25/2018  13:58:02

有15分的分红,比ge好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59:43

it has low PE at 5.8, high yield at 5.3% - alwaysbull - 给 alwaysbull 发送悄悄话 alwaysbull 的博客首页 alwaysbu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4:01:17

AMZN 终于涨了! 川普愿意和Bezos 一谈。 - 饿狼陀 - 给 饿狼陀 发送悄悄话 饿狼陀 的博客首页 饿狼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29:12

好消息,今天刚进了点,赌earning - mobileuser - 给 mobileuser 发送悄悄话 mobile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52:09

今天暴涨,,牛牛完胜,,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28:03

顶! - Northern - 给 Northern 发送悄悄话 Norther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30:05

完了,我就怕听见这两个字 - 秋天的菠萝 - 给 秋天的菠萝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菠萝 的博客首页 秋天的菠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30:58

本来懵牛喊要跌,,跌了一半,,秋波姐喊了一声,,所以就停住了,,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33:35

顶暴涨!! - 5HILLS - 给 5HILLS 发送悄悄话 5HILLS 的博客首页 5HIL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33:15

看来是真牛 - BigMountain6 - 给 BigMountain6 发送悄悄话 BigMountain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35:17

把台词改改呗 - 米格菲 - 给 米格菲 发送悄悄话 米格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36:15

格局就这末点大,,没办法,,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37:56

弱弱地问,星大姐这是算投降了吗? - 四季轮回 - 给 四季轮回 发送悄悄话 四季轮回 的博客首页 四季轮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44:45

做你的大头梦!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47:28

回归牛营吧,封你做大将军,再赏个冰冰 - 米格菲 - 给 米格菲 发送悄悄话 米格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51:09

NO,,业余小散,,作好自己,,将军这些就算了,, - 大好时光 - 给 大好时光 发送悄悄话 大好时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53:48

偶设一个单子,卖FB弄168 - buydip? -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24:22

SOLD - buydip? -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4/25/2018  13:42:25

偶几天FB到169时打个盹没卖,少做了一轮。 - buydip? - 给 buydip? 发送悄悄话 buydip? 的博客首页 buydi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45:53

AMD也很牛逼,现涨7% - BigMountain6 - 给 BigMountain6 发送悄悄话 BigMountain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22:12

Ford beats too - BigMountain6 - 给 BigMountain6 发送悄悄话 BigMountain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26:19

猫大! - 转头空 - 给 转头空 发送悄悄话 转头空 的个人群组 (211 bytes) () 04/25/2018  13:20:48

这真真切切唱出我的心声了 - 割肉就是止损 - 给 割肉就是止损 发送悄悄话 割肉就是止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26:05

+1 - 阿紫. - 给 阿紫. 发送悄悄话 阿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4:12:14

老夫赌了10多年earning,今天终于赌对了非死不可 - D天天 - 给 D天天 发送悄悄话 D天天 的博客首页 D天天 的个人群组 (36 bytes) () 04/25/2018  13:18:10

现在$8了,5%。 - goingplace - 给 goingplace 发送悄悄话 goingplace 的博客首页 goingplac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5/2018  13:25:08

大盘收小阳线和十字 - auser - 给 auser 发送悄悄话 auser 的博客首页 auser 的个人群组 (86 bytes) () 04/25/2018  13:09:22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大千股坛信息

Advertisemen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