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小菜

置顶: 压皮魚肉三鮮餡餃子(水餃)真好吃 -凡人趣日- 给 凡人趣日 发送悄悄话 凡人趣日 的个人群组 (862 bytes) () 09/14/2018  18:52:29

置顶: 抵擋不住尖椒炒雞蛋的美味 -凡人趣日- 给 凡人趣日 发送悄悄话 凡人趣日 的个人群组 (433 bytes) () 09/14/2018  04:25:39

置顶: 头疼老妈系列- 娃的午餐盒(I) -紫色公主- 给 紫色公主 发送悄悄话 紫色公主 的博客首页 紫色公主 的个人群组 (12259 bytes) () 09/14/2018  00:38:27

置顶: 家常海鲜菜式 -waterfowl- 给 waterfowl 发送悄悄话 waterfowl 的博客首页 waterfowl 的个人群组 (5204 bytes) () 09/13/2018  17:50:18

置顶: 手撕面包+ Chelsea Market -joycewu12- 给 joycewu12 发送悄悄话 joycewu12 的博客首页 joycewu12 的个人群组 (4617 bytes) () 09/13/2018  08:20:53

美味的海产…… - 华人lee - 给 华人lee 发送悄悄话 华人lee 的博客首页 华人lee 的个人群组 (7132 bytes) () 09/19/2018  06:21:31

千层肉饼——香酥好吃,不用发面的肉饼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5916 bytes) () 09/18/2018  06:24:18

美美做地好!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6:52:22

谢谢熊版~~~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7:04:37

看着就香,不过我有一点疑问 - Joycezhou -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597 bytes) () 09/18/2018  06:56:57

哈哈被你发现了,其实这个饼什么粉都行,不过低粉相对更酥脆。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236 bytes) () 09/18/2018  07:04:22

谢谢答疑,我家很少用低筋粉,蛋糕我也经常用普通面粉,你们那里没有all Purpose flour吗?各个地方差异真的是很...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7:07:46

没有的~~至少我还没找到,我也喜欢all purpose flour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7:28:26

你去美国超市,这是最多的一种面粉,各种牌子的。 - goingplace - 给 goingplace 发送悄悄话 goingplace 的博客首页 goingplac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13:53

^_^,想去,去不了~~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8  03:46:54

那你们那里挺怪的,这种是最家常最最常用的面粉你们那里居然没有,其他不大常用的倒是有:)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8  05:47:56

看着真香 - 傻闷登儿 - 给 傻闷登儿 发送悄悄话 傻闷登儿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9/18/2018  08:55:23

好吃,酥酥的~~里面的葱香肉馅儿非常入味儿~~~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9:04:52

俺不喜欢葱,你给俺换成韭菜肉馅的吧。lol - 傻闷登儿 - 给 傻闷登儿 发送悄悄话 傻闷登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9:52:13

没问题,喜欢啥就放啥~~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0:05:57

早餐吃得这么复杂! - 林外芭蕉 - 给 林外芭蕉 发送悄悄话 林外芭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9:54:54

不想吃面包的时候,可以做做~~~^_^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0:05:34

建议肉馅里加些酒和白糖,会更好吃。 - yeyang - 给 yeyang 发送悄悄话 yeyang 的博客首页 yey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0:26:20

多谢指导,我下次试试~~~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0:54:24

多谢指导,我下次试试~~~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0:54:24

这个肉饼层次真好,好馋人呀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23:22

叠的时候就有很多层了~~~所以层次比较多呵呵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8  03:46:25

看着香!里面的肉这样两面煎下都够熟吗? - tbd -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41:10

我的煎熟了,如果你担心不熟,可以在煎的时候用小火。盖上盖子5分钟左右。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8  03:48:18

看着很好吃....要是做多了, 热热还好吃吗?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42:26

好吃的~~~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8  03:48:35

真会做。猪肉换成鸡肉味道怎样? - bluey - 给 bluey 发送悄悄话 bluey 的博客首页 blue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2:47:24

应该也好吃~~~~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8  03:48:50

一定香 - lelele - 给 lelele 发送悄悄话 lele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3:25:59

是滴是滴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8  03:49:01

叠饼的做法学到了,谢谢分享! - joycewu12 - 给 joycewu12 发送悄悄话 joycewu12 的博客首页 joycewu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7:20:57

不用谢~~~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8  03:49:25

打算试试 多谢 - lightblue11 - 给 lightblue11 发送悄悄话 lightblue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8:12:34

试试吧,不客气,吃得开心哦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8  03:49:43

看就香,很好! - waterfowl - 给 waterfowl 发送悄悄话 waterfowl 的博客首页 waterfow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8  00:50:35

好吃~~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8  03:49:56

《彬彬有院》之简单好吃的节日甜品---糖桂花点缀的山药红豆糕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2233 bytes) () 09/18/2018  05:52:20

很喜欢山药呢~~~做饭后甜点很不错。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6:43:54

我也很喜欢山药,最近我们这里铁杆山药很多,特别好吃 - Joycezhou -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6:57:42

红豆点一下好漂亮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6:53:27

谢谢熊妹妹:) - Joycezhou -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6:57:56

好吃又好看 - 傻闷登儿 - 给 傻闷登儿 发送悄悄话 傻闷登儿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9/18/2018  08:57:02

哈哈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9:08:34

俺的运气实在不好,好像版上的高手都跺着俺,离俺离得好远好远的。。。 - 傻闷登儿 - 给 傻闷登儿 发送悄悄话 傻闷登儿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9/18/2018  09:54:47

来吧来吧,随便蹭,喜欢我的美食才是我最高兴的啊:)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0:46:33

哇,好呀 - 傻闷登儿 - 给 傻闷登儿 发送悄悄话 傻闷登儿 的个人群组 (84 bytes) () 09/18/2018  11:51:39

难不成也是我们数学系毕业的!LOL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2:42:30

CS Dijkstra算法 - 傻闷登儿 - 给 傻闷登儿 发送悄悄话 傻闷登儿 的个人群组 (440 bytes) () 09/18/2018  13:18:23

LOL,太有才了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4:45:55

山药也做得这么精致,太心灵手巧啦!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24:18

谢谢爱版:)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31:35

用模具立马好看了哈!我都不太吃山药,有机会试个 - tbd -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43:07

哈哈,用模具立刻看着不一样了啊,美食的美就是一点点小改变:)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2:09:02

厉害! - 云在天上 - 给 云在天上 发送悄悄话 云在天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3:20:38

其实好简单的,就是山药糕:)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4:46:21

看着就好吃 - 香草山上 - 给 香草山上 发送悄悄话 香草山上 的博客首页 香草山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3:47:01

山药糕从冰箱拿出来凉凉的,配上一点红豆的咬头,关键是糖桂花的甜香,非常好吃呢:)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4:48:08

好手艺,做得真漂亮。 - waterfowl - 给 waterfowl 发送悄悄话 waterfowl 的博客首页 waterfow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8  00:51:12

谢谢您:)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8  03:26:20

过节起油锅 炸个海苔鱼柳&金沙南瓜 孩子们超喜欢 - 田园时光美食 - 给 田园时光美食 发送悄悄话 田园时光美食 的博客首页 田园时光美食 的个人群组 (1266 bytes) () 09/18/2018  03:39:38

漂亮噢!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8:29:07

炸的成色真好,看了口干,来碗汤吧?lol - 傻闷登儿 - 给 傻闷登儿 发送悄悄话 傻闷登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8:59:40

好吃好看!又学两个新菜,谢谢! - Tiger337 - 给 Tiger337 发送悄悄话 Tiger33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0:34:32

最喜欢金沙南瓜!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0:45:38

赞! - 云在天上 - 给 云在天上 发送悄悄话 云在天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3:20:18

每个菜都想试试。 - 香草山上 - 给 香草山上 发送悄悄话 香草山上 的博客首页 香草山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3:53:53

广式月饼 & 酥皮月饼 - 3好吃 - 给 3好吃 发送悄悄话 3好吃 的博客首页 3好吃 的个人群组 (1899 bytes) () 09/17/2018  18:52:34

都喜欢!能给出酥皮月饼做法Link吗? 谢谢 - 没有蛀牙 - 给 没有蛀牙 发送悄悄话 没有蛀牙 的博客首页 没有蛀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20:52:07

我有两个酥皮月饼的做法,如果你感兴趣可以看看这里:)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506 bytes) () 09/18/2018  05:34:38

谢谢了! - 没有蛀牙 - 给 没有蛀牙 发送悄悄话 没有蛀牙 的博客首页 没有蛀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7:46:45

谢谢你喜欢!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2826/201809/4900.html在 - 3好吃 - 给 3好吃 发送悄悄话 3好吃 的博客首页 3好吃 的个人群组 (263 bytes) () 09/18/2018  05:45:00

谢谢!同粗旷! - 没有蛀牙 - 给 没有蛀牙 发送悄悄话 没有蛀牙 的博客首页 没有蛀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7:48:19

哈哈,你LD真好!月饼做得不错,点赞!我有时候也会做不好的,我们享受制作美食的乐趣。 - joycewu12 - 给 joycewu12 发送悄悄话 joycewu12 的博客首页 joycewu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4:38:33

正确!心情不错时,做美食是一种享受! 庆幸家里有捧场的吃货! - 3好吃 - 给 3好吃 发送悄悄话 3好吃 的博客首页 3好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5:49:49

做的很好啊~~~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6:44:48

白酥皮做地特别好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6:54:48

每个都做得好!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26:56

两种都做的好好!看来转化糖浆是可以马上用的,我等了两三个星期,也只做的一般。 - tbd -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45:44

据说要等等.我这是等不及,就想马上练手! - 3好吃 - 给 3好吃 发送悄悄话 3好吃 的博客首页 3好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59:54

相中黑芝麻的。 - waterfowl - 给 waterfowl 发送悄悄话 waterfowl 的博客首页 waterfow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8  00:52:14

冬陰功湯是最完美好湯喝了會上瘾 - 凡人趣日 - 给 凡人趣日 发送悄悄话 凡人趣日 的个人群组 (540 bytes) () 09/17/2018  18:25:36

非常喜欢这个汤!一定要试,柠檬草攒了很久了, - tbd -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3:25:59

lemongrass一般称为香茅。这个还能攒? - 风车轻舞郁金香 - 给 风车轻舞郁金香 发送悄悄话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8  06:42:56

好喜欢这个汤的。蔬菜可以任意放的吗? - deepcove - 给 deepcove 发送悄悄话 deepcove 的博客首页 deepcov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3:31:48

在泰国时天天都喝 - 风车轻舞郁金香 - 给 风车轻舞郁金香 发送悄悄话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8  06:41:22

家常菜式 - 鸡 - waterfowl - 给 waterfowl 发送悄悄话 waterfowl 的博客首页 waterfowl 的个人群组 (10444 bytes) () 09/17/2018  18:17:06

要被你馋死了 - sadface - 给 sadface 发送悄悄话 sadfac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9:09:22

私房厨神 - Tiger337 - 给 Tiger337 发送悄悄话 Tiger33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9:40:11

私房厨神 + 1!太厉害了 - 长岛阿美 - 给 长岛阿美 发送悄悄话 长岛阿美 的博客首页 长岛阿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20:43:38

+1000 - swj2000 - 给 swj2000 发送悄悄话 swj2000 的博客首页 swj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22:43:48

+1 - 巴西木 - 给 巴西木 发送悄悄话 巴西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2:34:13

食材看起来都很新鲜,每一样都馋死人了。 - 不可以次充好 - 给 不可以次充好 发送悄悄话 不可以次充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20:20:51

wow, 太棒了, 十九种作法, 收藏了, 以后挨个做, 谢谢! - CherryHillJT - 给 CherryHillJT 发送悄悄话 CherryHillJT 的博客首页 CherryHillJ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21:28:33

你的家人真幸福! - 越野的春天 - 给 越野的春天 发送悄悄话 越野的春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23:59:35

收藏!!! - 海上垂钓的猫 - 给 海上垂钓的猫 发送悄悄话 海上垂钓的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0:40:11

狂赞啊~~~~太好吃了。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6:46:46

看都看不过来,别说做了,高!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6:57:13

高呀,就是高。俺这不爱吃鸡的人还是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 傻闷登儿 - 给 傻闷登儿 发送悄悄话 傻闷登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9:00:53

每种鸡都想端走一盘啊……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28:15

太多种了,学不过来!这种鸡块现在真不怎么做,难切呀! - tbd -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47:46

Use a cleaver and hack away. It's therapeutic stress management. - waterfowl - 给 waterfowl 发送悄悄话 waterfowl 的博客首页 waterfow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6:17:51

收藏了,谢谢! - taitaidehuayuan - 给 taitaidehuayuan 发送悄悄话 taitaidehuayuan 的博客首页 taitaidehuayu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6:43:12

天天看着鸭哥的菜流口水!! - 紫舞 - 给 紫舞 发送悄悄话 紫舞 的博客首页 紫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7:03:35

大师级别的,我不爱爱吃鸡都馋啦,一定试试做。你是私房No.1,佩服! - omum - 给 omum 发送悄悄话 omu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8:15:47

是不是鸡块只要煮20分钟?我每次都要煮很久,怕不熟 - miniminnie - 给 miniminnie 发送悄悄话 miniminn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8:21:28

蒸煮炒炸,鸡块大小,都有不同的时间要求。一般斩块焖/炒/烧/煮十来分钟够了。 - waterfowl - 给 waterfowl 发送悄悄话 waterfowl 的博客首页 waterfow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8  00:29:46

一定要美出天际 之 荷花酥 还有山沟里的邻里聚会 - tbd -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5694 bytes) () 09/17/2018  15:58:48

荷花酥做得真漂亮!我也想做椰蓉月饼,椰蓉馅放在密封盒中冷藏多少时间? - joycewu12 - 给 joycewu12 发送悄悄话 joycewu12 的博客首页 joycewu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7:42:44

冻得有点硬硬的好包就行了,不行放冷冻稍冻下也行的。 - tbd -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9:17:01

荷花酥真是美!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7:46:12

谢熊班,一定要小火慢炸,大火馅会焦,也开得不好,有空试试,挺神奇的。 - tbd -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9:18:47

真羡慕这些巧手 - 小驴妈 - 给 小驴妈 发送悄悄话 小驴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5:18:16

心动不如行动呀,赶快试试,都不是啥天大的难事:) - tbd -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36:30

荷花酥好美~~~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6:47:32

谢谢喜欢!看到美美的东东就想试试 - tbd -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37:05

做的点心美美的, 生活美美的, 特爱看你的贴。 - CherryHillJT - 给 CherryHillJT 发送悄悄话 CherryHillJT 的博客首页 CherryHillJ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9:16:12

谢谢mm一直鼓励!经常逛私房手艺一定差不了,如果住在附近就来参加我们的茶社吧! - tbd -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38:30

这只烤猪真够澎湃! - 风车轻舞郁金香 - 给 风车轻舞郁金香 发送悄悄话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08:32

嗯嗯,切了半天才切出一小半! - tbd -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39:07

好精美的点心,好欢乐的聚会!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29:14

谢爱班!想做你的汉堡包来着,还没来得及,周末太短了! - tbd -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40:19

吃这么美的一定要小心翼翼 - bao76 - 给 bao76 发送悄悄话 bao7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2:29:23

哈哈,拍片片的时候小心翼翼,拍好就可以大刀阔斧地吃啦:) - tbd -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3:21:38

- candlelight - 给 candlelight 发送悄悄话 candleligh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7:31:43

为什么是1865 ?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11530 bytes) () 09/17/2018  06:49:15

你没说结果,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25 bytes) () 09/17/2018  07:01:16

还没开呢,放几天熟悉一下环境。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7:02:38

埋桔子树下的二瓶赶紧挖出喝了吧!要不过两年变成陈醋了! - verruekt - 给 verruekt 发送悄悄话 verruek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7:49:37

你对我们家后院还挺了解呀?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1:05:50

再去Costco我也瞧瞧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7:58:57

俺们镇上的Costco没见到卖的。是不是牛哥一宣传,都被抢购一空了?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kittencat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8:10:25

不是吧?我朋友和我说,一个老中把洛杉矶的1865都包圆了。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1:06:28

哈哈哈,太有土豪气概啦! - kozy - 给 kozy 发送悄悄话 kozy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 09/17/2018  08:55:04

我其实不喜欢喝酒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1:06:52

多少钱一瓶? - Mmom2269 - 给 Mmom2269 发送悄悄话 Mmom226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9:28:18

$13.99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1:07:05

拉菲的是8千多一瓶,90的Vintage - 玩豆公子 - 给 玩豆公子 发送悄悄话 玩豆公子 的博客首页 玩豆公子 的个人群组 (141 bytes) () 09/17/2018  14:53:46

1865是一个葡萄酒系列, 出这个系列的酒厂是1865年建起来的。 - ibelieu - 给 ibelieu 发送悄悄话 ibelieu 的博客首页 ibelieu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 09/17/2018  13:55:24

【家常便饭】一鸡两吃之剁椒鸡块 - 山菊花 - 给 山菊花 发送悄悄话 山菊花 的博客首页 山菊花 的个人群组 (35419 bytes) () 09/17/2018  04:19:59

沙发,先抢苦瓜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7:56:41

嗯,苦瓜挺爽口的:) - 山菊花 - 给 山菊花 发送悄悄话 山菊花 的博客首页 山菊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8:15:40

能干的人都这么谦虚吗?居功而不自傲,难得的很。 - 傻闷登儿 - 给 傻闷登儿 发送悄悄话 傻闷登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8:16:39

哪里牵须啦,没看见啊~~~谢谢:) - 山菊花 - 给 山菊花 发送悄悄话 山菊花 的博客首页 山菊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8:16:48

很棒!我也是这样分开处理。不过我很少买整鸡,要用纯鸡肉也是买鸡腿剔肉。我自己就买鸡翅,鸡胗和鸡心 - 风车轻舞郁金香 - 给 风车轻舞郁金香 发送悄悄话 风车轻舞郁金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1:08:40

我以前发过炒鸡丁,也是用的鸡腿肉:) - 山菊花 - 给 山菊花 发送悄悄话 山菊花 的博客首页 山菊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8:17:51

剁椒鸡块馋到了我。。。。。 - joycewu12 - 给 joycewu12 发送悄悄话 joycewu12 的博客首页 joycewu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1:41:11

喜欢剁椒的可以试试:) - 山菊花 - 给 山菊花 发送悄悄话 山菊花 的博客首页 山菊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8:18:25

看着真馋人! - 麻辣鸡丝 - 给 麻辣鸡丝 发送悄悄话 麻辣鸡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4:40:27

挺简单的:) - 山菊花 - 给 山菊花 发送悄悄话 山菊花 的博客首页 山菊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8:18:52

那只鸡腿很诱惑! - waterfowl - 给 waterfowl 发送悄悄话 waterfowl 的博客首页 waterfow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6:30:03

哈~~~看中的是空气炸锅版:) - 山菊花 - 给 山菊花 发送悄悄话 山菊花 的博客首页 山菊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8:22:15

姐姐的菜最大特点一材多式,变化多样,简单明了! ^_^ - xiaochu3 - 给 xiaochu3 发送悄悄话 xiaochu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7:22:06

谢谢你的小结~~~我不喜欢天天吃差不多的菜式:) - 山菊花 - 给 山菊花 发送悄悄话 山菊花 的博客首页 山菊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8:23:19

剁椒鸡块色泽真漂亮,太馋人啦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30:00

大半瓶剁椒呢:) - 山菊花 - 给 山菊花 发送悄悄话 山菊花 的博客首页 山菊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8:23:52

家乡面食--脂饼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3782 bytes) () 09/16/2018  19:13:31

脂饼、猪油渣餡的包子。学習了 - 飯盛男 -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8  19:23:13

就是咱穷人的点心哈!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8  19:28:18

这面食卖相真不错…… - joycewu12 - 给 joycewu12 发送悄悄话 joycewu12 的博客首页 joycewu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5:00:26

费功夫,也是做的小,蒸三锅自己包了一天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7:34:09

哇!好漂亮的面食,看着真香啊!好手艺!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6:17:53

谢谢!从小练的功夫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7:34:53

很漂亮!这是什么地方的美食? - tina2007 - 给 tina2007 发送悄悄话 tina2007 的博客首页 tina200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7:35:55

山东小镇滴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8:00:18

忘了一步:热油后,加大量的葱姜末爆锅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7:39:27

老乡? - PicosMom - 给 PicosMom 发送悄悄话 PicosMom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9/17/2018  07:42:00

肯定是,这东西很少在别地见到。熊抱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7:53:25

漂亮 - 傻闷登儿 - 给 傻闷登儿 发送悄悄话 傻闷登儿 的个人群组 (153 bytes) () 09/17/2018  07:53:44

谢谢!也好吃滴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7:55:49

浓浓的花椒味,特别香。喜欢椒盐味朋友的可以再加些花椒粉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7:54:45

做得真好,看着就香! - PicosMom - 给 PicosMom 发送悄悄话 Picos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8:14:16

谢谢!来我这吃吧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1:25:07

这个东东没尝过,下次茶聚记得做给我们吃,也算是坐在家中,走遍天下了:) - tbd -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6:04:38

给你留着哈!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7:47:01

好精致! - waterfowl - 给 waterfowl 发送悄悄话 waterfowl 的博客首页 waterfow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8:48:39

谢谢大师!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6:51:34

好手艺呀,这个肯定香~~~第一次见哎。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6:19:16

终于有你不会的了,哈哈!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6:58:40

我打算做做,这样我就会了~~多谢老师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7:30:51

馅子湿些比较好吃,多放花椒水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08:32:24

脂饼真俊,油光水滑白生生的,一定很好吃!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18  11:31:19

用自然成熟的西紅柿做番茄醬tomato paste - 凡人趣日 - 给 凡人趣日 发送悄悄话 凡人趣日 的个人群组 (700 bytes) () 09/16/2018  18:49:59

看上去像source离paste还差得远 - 味苦 - 给 味苦 发送悄悄话 味苦 的博客首页 味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8  20:23:14

想请问一下,在费城哪里有鲜百合买呢? - MZ666 - 给 MZ666 发送悄悄话 MZ666 的个人群组 (36 bytes) () 09/16/2018  17:21:01

Race st,中国城里 - piris1987 - 给 piris1987 发送悄悄话 piris198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8  21:56:36

好的 谢谢了 - MZ666 - 给 MZ666 发送悄悄话 MZ6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3:10:46

这样炒絲瓜碧綠清甜不發黑 - 凡人趣日 - 给 凡人趣日 发送悄悄话 凡人趣日 的个人群组 (859 bytes) () 09/15/2018  20:06:43

我的经验是先不放盐,出锅前放盐。 - 兰竹 - 给 兰竹 发送悄悄话 兰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8  06:33:29

用铁锅是会有一点点儿变灰色。 - 傻闷登儿 - 给 傻闷登儿 发送悄悄话 傻闷登儿 的个人群组 (170 bytes) () 09/16/2018  07:49:37

二次發酵做出來的包子更好吃 - 凡人趣日 - 给 凡人趣日 发送悄悄话 凡人趣日 的个人群组 (484 bytes) () 09/15/2018  19:51:11

包好之后不用再发酵?直接蒸? - sap200 - 给 sap200 发送悄悄话 sap2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18  20:30:32

可以不加糖和盐的,两次发酵是关键。 - 兰竹 - 给 兰竹 发送悄悄话 兰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8  06:40:23

二次发酵不是应该在包子包好后再次发酵吗? - 五月花红 - 给 五月花红 发送悄悄话 五月花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8  08:35:42

太棒了 - MZ666 - 给 MZ666 发送悄悄话 MZ6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8  17:24:39

家常小炒/小菜 - waterfowl - 给 waterfowl 发送悄悄话 waterfowl 的博客首页 waterfowl 的个人群组 (8331 bytes) () 09/15/2018  18:01:39

好看又好吃 - lightofflower - 给 lightofflower 发送悄悄话 lightofflow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18  18:31:21

素菜也做得这么馋人啊!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18  19:53:20

你的家人太幸福了,每天都有美食享用。 - 不可以次充好 - 给 不可以次充好 发送悄悄话 不可以次充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18  19:58:57

神厨 - lightblue11 - 给 lightblue11 发送悄悄话 lightblue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18  20:55:18

最喜欢这些素菜了 - lelele - 给 lelele 发送悄悄话 lele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8  04:18:52

赞美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8  04:42:01

高手! - 毅然 - 给 毅然 发送悄悄话 毅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8  05:41:53

样样精品,太赞了 - 咖啡珍珠 - 给 咖啡珍珠 发送悄悄话 咖啡珍珠 的博客首页 咖啡珍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8  10:00:32

好菜,很上像。 - 泥中隐士 - 给 泥中隐士 发送悄悄话 泥中隐士 的博客首页 泥中隐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8  10:42:28

都喜欢 - 燕子飞回来_88 - 给 燕子飞回来_88 发送悄悄话 燕子飞回来_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8  12:16:50

刚吃完我的减肥餐:水煮鸡蛋两根生黄瓜一小片猪肉干。看了这贴又饿啦。 - chase1993 - 给 chase1993 发送悄悄话 chase199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8  12:23:13

大师级别。。。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8  17:42:35

神厨呀。灵感大大的。 - Laurrra - 给 Laurrra 发送悄悄话 Laurrr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18  18:44:37

开餐馆吗?想去吃一顿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博客首页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8:04:48

牛! - omum - 给 omum 发送悄悄话 omu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8:47:09

膜拜!如此把家常菜做到极致! - 飞扬的自在 - 给 飞扬的自在 发送悄悄话 飞扬的自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13:00:35

真是会做啊,每个都看着顺口 - 长岛阿美 - 给 长岛阿美 发送悄悄话 长岛阿美 的博客首页 长岛阿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20:41:17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私房小菜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