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城:早餐(breakfast)

私房小菜 » 早餐

置顶: 用KitchenAid Mixer做香喷喷的早餐芝麻卷 -爱的深沉- 给 爱的深沉 发送悄悄话 爱的深沉 的个人群组 (458 bytes) () 04/12/2018  18:42:31

置顶: 记忆中的美味早餐【经济炒米粉】 -盈_盈- 给 盈_盈 发送悄悄话 盈_盈 的博客首页 盈_盈 的个人群组 (11674 bytes) () 03/14/2018  08:17:36

置顶: 葱油花卷--经典传统的中国面食 -闲暇食光-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1956 bytes) () 02/27/2018  10:19:15

置顶: 爱心早餐 Egg muffins -wdyajax- 给 wdyajax 发送悄悄话 wdyajax 的博客首页 wdyajax 的个人群组 (1084 bytes) () 12/16/2017  13:51:30

《彬彬有院》之 肉松香葱手撕面包---早餐好选择,简单易操作,用家里常备的中筋面粉就行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2257 bytes) () 07/10/2018  06:00:17

香葱肉松好吃 - 边学边做 - 给 边学边做 发送悄悄话 边学边做 的博客首页 边学边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0/2018  07:41:52

是啊,葱香加上肉松鲜,很好吃的。我自己刚烤出来没忍住,吃了快半个,LOL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0/2018  07:53:02

我闻到香味了。。。。看这周末有没有时间也来做一下。谢谢分享! - joycewu12 - 给 joycewu12 发送悄悄话 joycewu12 的博客首页 joycewu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0/2018  09:24:54

非常简单也非常好吃:)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0/2018  09:53:31

这个必须试试,葱和肉松貌似特别搭 - 我也有话说 -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0/2018  12:31:00

一点点甜,一点点咸,加上葱花和肉松的香和鲜,味道特别搭的:)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0/2018  13:14:58

看起来好香啊,也不难做,一定要试试。用全麦面粉应该也可以吧? - wqzhy - 给 wqzhy 发送悄悄话 wqzh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0/2018  17:54:55

全麦面粉没什么面筋,会很松软,口感没那么有咬头,我没试过,但是应该可以的:)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0/2018  17:59:33

非常感谢!家里没有肉松,记得下次shopping时去买,做好了来汇报。特别羡慕你们心灵手巧会做美食的姐妹 - wqzhy - 给 wqzhy 发送悄悄话 wqzh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0/2018  18:12:28

也是慢慢学会的,等你作业啊:)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0/2018  18:51:22

收藏了。做好了来汇报 - 家有好宝-夏静子 - 给 家有好宝-夏静子 发送悄悄话 家有好宝-夏静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0/2018  17:59:52

好啊,等着你的作品:)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0/2018  18:01:15

看着就好吃! - 山菊花 - 给 山菊花 发送悄悄话 山菊花 的博客首页 山菊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0/2018  18:57:14

:)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0/2018  20:10:56

看着就好吃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18  07:17:55

:)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18  12:03:43

弱弱的问:中筋面粉英文叫什么? - xingyi - 给 xingyi 发送悄悄话 xingy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4/2018  13:47:14

多谢彬彬!昨天做了三个面包都成功了,今天再做几个,送给邻居。我也发在了朋友圈,希望更多人受益。 - rainfy - 给 rainfy 发送悄悄话 rainfy 的博客首页 rainf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4/2018  15:00:23

一些早餐 - 糖莲子_藕记 - 给 糖莲子_藕记 发送悄悄话 糖莲子_藕记 的个人群组 (391 bytes) () 06/12/2018  12:01:01

精致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2/2018  20:04:49

谢谢! - 糖莲子_藕记 - 给 糖莲子_藕记 发送悄悄话 糖莲子_藕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2/2018  22:25:20

《彬彬有院》之漂亮极了的健康早餐------酸奶燕麦杯+果蔬汁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3550 bytes) () 06/05/2018  08:07:18

今天早上太忙了,刚有时间更新。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490 bytes) () 06/05/2018  08:30:04

装杯的效果真是好漂亮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5/2018  08:49:59

谢谢爱版,我那天装好杯也被自己感动了,哈哈哈:)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5/2018  08:55:26

非常赏心悦目! 请问燕麦和 Hamp Chiaseeds 都是可以直接吃的?应该去哪儿买?买什么样的?谢谢 - hikeknee - 给 hikeknee 发送悄悄话 hikekne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5/2018  10:44:48

muesli, Hamp Chia seeds都是可以直接吃的,那种麦片是速熟的,有人就那样吃了,我会用微波炉30/30秒转一下 - Joycezhou -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5/2018  10:51:30

谢谢 - hikeknee - 给 hikeknee 发送悄悄话 hikekne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5/2018  11:07:00

燕麦和 Hamp&Chia seeds 我在Costco买的,之前也有卖Muesli,现在没看见,但是所有西人超市都有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5/2018  10:54:12

谢谢, 我也去costco转转 - hikeknee - 给 hikeknee 发送悄悄话 hikekne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5/2018  11:07:32

刚看完,很健康~~ - joycewu12 - 给 joycewu12 发送悄悄话 joycewu12 的博客首页 joycewu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5/2018  10:50:57

回家看:)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5/2018  10:52:28

上班看起来不是太忙,环境也宽松:)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8  03:49:18

这个我也常吃,我没有加糖,换了蜂蜜。 - truetruegarfield - 给 truetruegarfield 发送悄悄话 truetruegarfield 的博客首页 truetruegarfiel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5/2018  12:06:53

蜂蜜更好,我这里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301 bytes) () 06/05/2018  12:22:54

我有花粉症,家里常年备着蜂蜜。???? - truetruegarfield - 给 truetruegarfield 发送悄悄话 truetruegarfield 的博客首页 truetruegarfiel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5/2018  16:49:27

嗯,我也应该常备一些:) - Joycezhou -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5/2018  18:23:45

吃酸奶杯时从哪里下嘴呀?那个哈皮和奇牙的籽会不会牙碜呢? - 一家三口 - 给 一家三口 发送悄悄话 一家三口 的博客首页 一家三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5/2018  20:02:01

酸奶杯用勺子挖着吃啊,另外Hamp 籽非常柔软,吃起来和腰果那种口感,Chia籽非常小,芝麻口感:)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8  03:47:55

哦,我以为要喝下去呢!那还不得舔着喝,舌头要是短杯子底下的部份还舔不着 - 一家三口 - 给 一家三口 发送悄悄话 一家三口 的博客首页 一家三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8  19:17:43

很适合夏天呢~~~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8  01:53:52

谢谢莉莉:)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8  03:50:29

确实健康!”分享没事” 是“美食”,没事,看懂了:-) - LingCooking - 给 LingCooking 发送悄悄话 LingCook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8  12:22:42

谢谢谢谢,改过来了:)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8  18:06:19

健康美味! - 紫色公主 - 给 紫色公主 发送悄悄话 紫色公主 的博客首页 紫色公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8  23:06:00

谢谢:)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8  15:33:35

漂亮,好喜欢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8  07:16:32

谢谢:)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18  17:49:01

用KitchenAid Mixer做香喷喷的早餐芝麻卷 - 爱的深沉 - 给 爱的深沉 发送悄悄话 爱的深沉 的个人群组 (458 bytes) () 04/12/2018  18:42:31

的确非常方便呢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3/2018  16:47:41

记忆中的美味早餐【经济炒米粉】 - 盈_盈 - 给 盈_盈 发送悄悄话 盈_盈 的博客首页 盈_盈 的个人群组 (11674 bytes) () 03/14/2018  08:17:36

看着就好吃,正好还有半包米粉,就按这个做,谢谢分享 - rue - 给 rue 发送悄悄话 rue 的博客首页 ru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09:28:48

一看就知道好吃;) - 老马失蹄 - 给 老马失蹄 发送悄悄话 老马失蹄 的博客首页 老马失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0:32:18

好吃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3:02:14

好吃好看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5/2018  07:23:11

葱油花卷--经典传统的中国面食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1956 bytes) () 02/27/2018  10:19:15

做的真好! - 种菜的兔妈 - 给 种菜的兔妈 发送悄悄话 种菜的兔妈 的博客首页 种菜的兔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8  11:02:55

谢谢兔妈~就是在家里常吃,所以常常做:)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8  11:24:57

不错啊! - Joycezhou -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8  12:53:24

多谢夸奖~~~·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8  21:03:27

简单易学,不错! - 边学边做 - 给 边学边做 发送悄悄话 边学边做 的博客首页 边学边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8  14:49:41

谢谢~~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8  21:04:19

好吃! - 美食自己做 - 给 美食自己做 发送悄悄话 美食自己做 的博客首页 美食自己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8  00:34:41

是的,确实很香呢。小朋友很喜欢~ - 闲暇食光 - 给 闲暇食光 发送悄悄话 闲暇食光 的博客首页 闲暇食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8  08:22:58

家庭日减肥早餐:) - Joycezhou -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924 bytes) () 02/19/2018  06:30:16

哈哈哈,那杯咖啡看上去也不能帮助减肥!荷包蛋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kittencats 的个人群组 (131 bytes) () 02/19/2018  07:23:25

就是,说的对,吃完了接着出门走路5公里:$ - Joycezhou -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9/2018  09:22:57

你这个在我家是增肥的早餐:) - xinxinren - 给 xinxinren 发送悄悄话 xinxinr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9/2018  09:47:47

所以啊,所以啊,我要继续努力,哈哈 - Joycezhou -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9/2018  10:15:46

贊你的風度! - 二姊姊 - 给 二姊姊 发送悄悄话 二姊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9/2018  13:47:27

新年快乐~~~ - Joycezhou -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9/2018  16:04:40

爱心早餐 Egg muffins - wdyajax - 给 wdyajax 发送悄悄话 wdyajax 的博客首页 wdyajax 的个人群组 (1084 bytes) () 12/16/2017  13:51:30

很棒的家常菜,学习了 - 秋叶斑斓 - 给 秋叶斑斓 发送悄悄话 秋叶斑斓 的博客首页 秋叶斑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17  14:22:01

谢谢 - wdyajax - 给 wdyajax 发送悄悄话 wdyajax 的博客首页 wdyaja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17  15:18:15

直接放材料不沾吗?加油嘛? - zhang11 - 给 zhang11 发送悄悄话 zhang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17  14:52:23

要喷油,不然粘 - wdyajax - 给 wdyajax 发送悄悄话 wdyajax 的博客首页 wdyaja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17  15:18:01

儿子小时候我经常做,我们叫它baked fritata - 盈_盈 - 给 盈_盈 发送悄悄话 盈_盈 的博客首页 盈_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17  15:42:42

就是quiche ,我也喜欢当它早餐 - 无法弄 - 给 无法弄 发送悄悄话 无法弄 的博客首页 无法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6/2017  16:59:52

爱心早餐大肉包... - 小宁波♂ - 给 小宁波♂ 发送悄悄话 小宁波♂ 的博客首页 小宁波♂ 的个人群组 (376 bytes) () 12/09/2017  03:23:16

哈哈哈。。赞! - *静品淡香* - 给 *静品淡香* 发送悄悄话 *静品淡香* 的博客首页 *静品淡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9/2017  03:27:28

哈哈哈!好! - 绿末儿 - 给 绿末儿 发送悄悄话 绿末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9/2017  05:16:59

充满爱心! - 小鼻子 - 给 小鼻子 发送悄悄话 小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9/2017  08:17:37

好久没来了,出门儿归来发个帖子,早餐好吃的松饼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1417 bytes) () 11/28/2017  06:20:50

视频温暖又有趣,会做美食的爸爸真厉害! - 种菜的兔妈 - 给 种菜的兔妈 发送悄悄话 种菜的兔妈 的博客首页 种菜的兔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8/2017  08:01:06

多谢多谢,带娃不容易,哈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8/2017  11:31:55

非常好的pancake 视频,我也讨厌泡打粉的味道,谢谢你的视屏。 - 爱吃的小鱼儿 - 给 爱吃的小鱼儿 发送悄悄话 爱吃的小鱼儿 的博客首页 爱吃的小鱼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8/2017  08:28:07

多谢夸奖啦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8/2017  11:30:15

太高大上了,有人做给我吃还行,自己做是不太可能了,工序太复杂,只能饱饱眼福了。 - 路过2013 - 给 路过2013 发送悄悄话 路过2013 的博客首页 路过2013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11/28/2017  09:44:03

不高大上啊,看起来高大上而已,其实很容易做啊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8/2017  11:29:26

手艺好棒~黄金海岸物件如此贵呀?哈哈 - 我也有话说 -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8/2017  09:52:07

我觉得还好了,相比一些国内的旅游点,性价比算很不错的了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8/2017  11:28:53

其乐融融! - AMYMINT - 给 AMYMINT 发送悄悄话 AMYMINT 的博客首页 AMYMIN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8/2017  10:27:33

旅游是挺开心的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8/2017  11:27:34

有会做美食的爸爸,孩子真幸福。 - jck66 - 给 jck66 发送悄悄话 jck66 的博客首页 jck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8/2017  13:48:50

谢谢你。现在的孩子对幸福的定义可不一样啦,不是有得吃就幸福啦,选择太多喽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8/2017  17:51:22

松饼看起来太好吃了,你的孩子好幸福 - starstar - 给 starstar 发送悄悄话 starstar 的博客首页 starst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8/2017  19:34:22

谢谢版主的夸奖,您有时间也可以试试,其实不麻烦,我如果没有在录像的话,一家人的早餐半小时就可以做好了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8/2017  19:50:31

做得真不错!你太太很幸福啊,就不要抱怨啦。你家里有两个小美女,难怪你有那么大耐心做东西啊。 - bluespirit - 给 bluespirit 发送悄悄话 bluespirit 的博客首页 bluespiri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8/2017  22:38:16

养了孩子才知道当初父母的辛苦啊,多点耐心也是应该的,带娃不就是甜蜜的负担嘛,哈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8/2017  23:16:09

牛! 会摆弄出米其林半星早餐的中年油腻男 , 厨艺高超的呆滴.....马上偷学 - stopthinking - 给 stopthinking 发送悄悄话 stopthink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9/2017  02:56:04

米其林半星,哈哈哈哈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9/2017  10:09:09

初到贵宝地,发帖交流,先来个简单的吧,早餐做水煮溏心蛋,谢谢大家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1108 bytes) () 10/26/2017  16:40:02

相当漂亮!支持男生下厨! - 我想飞 - 给 我想飞 发送悄悄话 我想飞 的博客首页 我想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17:16:23

谢谢,下厨虽辛苦还是有乐趣的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17:43:07

很棒呢,学习了,请问,那水煮蛋不会有醋味吗? - jck66 - 给 jck66 发送悄悄话 jck66 的博客首页 jck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17:54:45

不用担心的,稍微会有一丁点,但是不会酸到影响你吃水煮蛋的,非常非常轻微的味道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18:03:46

谢谢,明早就这水煮蛋, - jck66 - 给 jck66 发送悄悄话 jck66 的博客首页 jck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18:33:24

哈,祝你成功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18:41:38

有点浪费煮2个蛋要用那么多白醋和一锅水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19:40:12

因为是特意拍视频做的,如果平时全家人吃的话6个鸡蛋,不算太浪费吧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21:23:09

是的,是的,6个不浪费,糖心蛋很漂亮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23:46:41

视频做得不错 - starstar - 给 starstar 发送悄悄话 starstar 的博客首页 starst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19:43:01

比刚开始做是好点儿,也好得有限,相互学习交流吧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21:23:57

厨艺好,声音也好听 - LastWaltz - 给 LastWaltz 发送悄悄话 LastWaltz 的博客首页 LastWalt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20:20:29

谢谢夸奖,这个声音的话。。。我真的不确定啊,我在视频里说话其实不怎么自然,哈哈哈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21:24:52

声音很好听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23:47:18

支持daddy 下厨!明早就给初中的女儿做,视频来的真及时,大谢! - 不远的地方 - 给 不远的地方 发送悄悄话 不远的地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22:04:08

感谢支持,希望那些TIPS你能用的上。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01:01:48

答谢下厨房的daddy!试验成功了哈 :) - 不远的地方 - 给 不远的地方 发送悄悄话 不远的地方 的个人群组 (133 bytes) () 10/27/2017  12:43:16

厉害啦,这个稍微再练手两次就能掌握得非常熟练了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4:51:29

顶! 非常好的视频,讲的有条有理。。。 - littlecat8 - 给 littlecat8 发送悄悄话 littlecat8 的博客首页 littlecat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06:23:27

谢谢啦,一些基础的东西我会尽量解释清楚,这样容易理解,共同进步啦!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2:07:33

喜欢! 明天早上试试 - sxdc1205 - 给 sxdc1205 发送悄悄话 sxdc120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07:10:54

感谢支持啦,学会就不用去咖啡店吃贵的了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2:08:21

看了好些视频,非常有爱,赞 - 种菜的兔妈 - 给 种菜的兔妈 发送悄悄话 种菜的兔妈 的博客首页 种菜的兔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07:10:58

哈哈,刚开始学做视频,糙得很,谢谢你的鼓励啊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2:08:55

已经订阅了你的频道。 喜欢温暖的厨房,温暖的爸爸。 - beezy - 给 beezy 发送悄悄话 beez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07:18:02

多谢,多谢,我争取多发更好的烹饪视频,大家相互交流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2:09:33

这煮蛋的形状有意思,像直接剥了皮的蛋,很漂亮。 - tina2007 - 给 tina2007 发送悄悄话 tina2007 的博客首页 tina200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07:42:38

是的,我们尽量把食物做得更漂亮,吃起来更开心嘛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2:10:21

嗯,学好物理才能煮出好看的蛋。 - tina2007 - 给 tina2007 发送悄悄话 tina2007 的博客首页 tina200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2:16:01

还有化学,哈哈哈,烹饪的过程也是科学嘛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4:49:44

鸡蛋做的漂亮!明天就试加醋煮水扑蛋 - 地偏自心远 - 给 地偏自心远 发送悄悄话 地偏自心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0:41:53

试试吧,成功了告诉我哈,一起交流进步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2:12:07

呆滴同学好手艺!大赞! - 北美彩虹 - 给 北美彩虹 发送悄悄话 北美彩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1:36:08

谢谢你的支持啦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2:12:37

东北男人下厨的不多。 赞! - 怕犯错误 - 给 怕犯错误 发送悄悄话 怕犯错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6:12:54

我。。。我是弗兰人。。。不过说真的,有时候湖南口音的尾音跟东北话是有点像的。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6:16:43

对不起,犯错误了。视频很棒! - 怕犯错误 - 给 怕犯错误 发送悄悄话 怕犯错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6:20:22

嗯,普通话很棒,只有几个声调露了口音:-) - tina2007 - 给 tina2007 发送悄悄话 tina2007 的博客首页 tina200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6:43:49

难倒我说的不是塑料普通话嘛?!应该很容易听出来吧,哈哈哈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7:18:10

难怪我听口音有些耳熟,原来是老乡。 - 路过2013 - 给 路过2013 发送悄悄话 路过2013 的博客首页 路过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8/2017  09:45:15

这个帖子给城里带来一股清流。赞爸爸煮鸡蛋! - Carnegiemom - 给 Carnegiemom 发送悄悄话 Carnegie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8:56:53

清流是说东西太简单的意思么,哈哈哈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8/2017  09:27:46

我更想知道的是灶台怎么保持干净?我的灶台炒一次菜就溅得到处是油点点了,擦起来也很费功夫。有经验分享吗?赞漂亮水煮蛋。... - 若雨 - 给 若雨 发送悄悄话 若雨 的博客首页 若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8/2017  04:07:43

天哪,哪里有什么经验,每天擦。。。真的,累!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8/2017  09:28:53

哇,漂亮的荷包蛋,加上性感的男中音! - 夏天的夏 - 给 夏天的夏 发送悄悄话 夏天的夏 的博客首页 夏天的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8/2017  18:43:47

荷包蛋是还挺漂亮的,这个声音嘛。。。我真是不好意思了,哈哈哈,谢谢 - 呆滴生活 - 给 呆滴生活 发送悄悄话 呆滴生活 的博客首页 呆滴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8/2017  19:02:59

哇 切开好美丽。请问用的是有机鸡蛋吗? - sefree28 - 给 sefree28 发送悄悄话 sefree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8/2017  13:46:21

俺家的中式早餐,油条,手抓饼,生煎包,韭菜盒子。。。。。(多图)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6602 bytes) () 10/25/2017  20:47:06

都是最近最想吃的 - Impartial88 - 给 Impartial88 发送悄悄话 Impartial88 的博客首页 Impartial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17  21:03:39

谢谢:)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17  21:07:08

赞巧手的美女mm!都做的好好!俺上年纪了,也早就不睡啥懒觉了。 - tbd - 给 tbd 发送悄悄话 tbd 的博客首页 tb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17  21:10:40

谢谢美女的夸赞,你的美食做得好,片片也拍得好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17  21:27:09

好手艺,都想吃!上次学做小高姐的油条失败了,明天有空做你的版本试一下。谢谢分享 - 闪闪星空 - 给 闪闪星空 发送悄悄话 闪闪星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17  22:50:25

做成这种水平需要练多久?太馋人了 - linlin - 给 linlin 发送悄悄话 linl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02:15:07

谢谢美言,我常常看些youtube,比着做,做不好,再做。多做肯定会做好的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07:24:45

赞!那个侧油温的温度计叫啥名字?Amazon 上应该有卖?谢谢 - 柳树下 - 给 柳树下 发送悄悄话 柳树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04:41:47

谢谢,thermometer temperature gun, amazon 上有卖的。我是在田园美食里看见田园姐用过,就买了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07:38:18

好厉害,做的每样都棒。 - jck66 - 给 jck66 发送悄悄话 jck66 的博客首页 jck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06:05:12

谢谢,谢谢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07:40:28

真正的高手啊! - 红玫瑰999 - 给 红玫瑰999 发送悄悄话 红玫瑰999 的博客首页 红玫瑰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06:16:42

谢谢赞扬,我是对做吃的有极大的热情,多做肯定会做好的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07:42:37

能干~ - 我也有话说 -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09:12:40

谢谢美言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10:14:21

玉米发糕真不错 - 小宁波♂ - 给 小宁波♂ 发送悄悄话 小宁波♂ 的博客首页 小宁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10:00:49

谢谢,我对玉米发糕是上瘾的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10:20:46

赞!幸福的一家! - homeluver - 给 homeluver 发送悄悄话 homeluver 的博客首页 homeluv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10:23:59

谢谢美言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10:29:24

太厉害了。 赞了一个。 - BeijingGirl1 - 给 BeijingGirl1 发送悄悄话 BeijingGirl1 的博客首页 BeijingGirl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12:28:13

谢谢赞扬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17:57:44

做的太好了,看起来很诱人!尤其油条, 我试过怎么也没有你这个这么多泡泡 - bestsister - 给 bestsister 发送悄悄话 bestsist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17:31:18

谢谢美言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18:00:52

都是我的最爱,馋死了 - mulan888 - 给 mulan888 发送悄悄话 mulan888 的博客首页 mulan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18:57:49

谢谢你的喜欢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06:26:02

个个都很棒!生煎包的底太漂亮了!请问你生煎包的锅是啥样?多谢! - forgetmenot8 - 给 forgetmenot8 发送悄悄话 forgetmenot8 的博客首页 forgetmenot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20:48:38

都是我爱吃的,请问能说下玉米发糕的方子吗? - 花花啊 - 给 花花啊 发送悄悄话 花花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21:39:55

谢谢,玉米发糕方子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385 bytes) () 10/27/2017  06:40:41

非常感谢!真是热心人,请问是多少度烤呢? - 花花啊 - 给 花花啊 发送悄悄话 花花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21:24:58

知道答案了,多谢! - 花花啊 - 给 花花啊 发送悄悄话 花花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21:49:15

敬而远之 - 没敢说 - 给 没敢说 发送悄悄话 没敢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22:39:07

谢谢看帖,为什么哟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202 bytes) () 10/27/2017  06:44:08

好馋啊!明天也包韭菜盒子,晚上吃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6/2017  23:51:50

谢谢你的喜欢,enjoy你的晚餐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06:45:30

做得挺好! - Dayoufan - 给 Dayoufan 发送悄悄话 Dayoufan 的个人群组 (191 bytes) () 10/27/2017  07:51:28

谢谢美言还有建议,食物的照片是用手机照的,后面的风景用的是长焦,没有设脚架,手有些抖,没有修图,质量不好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5:10:50

手抓饼看着好吃啊 - Carnegiemom - 给 Carnegiemom 发送悄悄话 Carnegie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8:57:29

谢谢你的喜欢,的确好吃,里面还有炒香的芝麻 - lava100 - 给 lava100 发送悄悄话 lava1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20:09:26

- 皇城一顿 - 给 皇城一顿 发送悄悄话 皇城一顿 的博客首页 皇城一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05/2017  09:26:42

早上好!星期天早餐~~~ - Joycezhou -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256 bytes) () 10/22/2017  06:01:09

周六早餐---鸡蛋三明治 - 苏七块 - 给 苏七块 发送悄悄话 苏七块 的博客首页 苏七块 的个人群组 (3061 bytes) () 10/21/2017  03:40:03

好温馨的日子:) - Joycezhou -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7  05:47:17

除了年假期,周末是唯一可以自由支配的时间,职业劳动并没有给我充实,只有心力交瘁。 - 苏七块 - 给 苏七块 发送悄悄话 苏七块 的博客首页 苏七块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10/21/2017  07:46:53

同感,觉得工作太忙压力好大,唯有做饭种花稍微可解:) - Joycezhou - 给 Joycezhou 发送悄悄话 Joycezhou 的博客首页 Joyce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7  08:47:05

幸福贴 - 想冬眠的熊. - 给 想冬眠的熊. 发送悄悄话 想冬眠的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7  07:32:42

自已感觉还算幸福,主要是要求不高,呵呵 - 苏七块 - 给 苏七块 发送悄悄话 苏七块 的博客首页 苏七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7  07:47:32

幸福的小日子,真好:) - starstar - 给 starstar 发送悄悄话 starstar 的博客首页 starst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7  09:02:52

嘿嘿,主要是自得其乐。 - 苏七块 - 给 苏七块 发送悄悄话 苏七块 的博客首页 苏七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17  12:29:42

暖男! 温馨充实的日子!做三明治的工具长啥样? - 日月茗 - 给 日月茗 发送悄悄话 日月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7  10:23:29

改天拍照发贴给你看,有点儿象火钳夹子。 - 苏七块 - 给 苏七块 发送悄悄话 苏七块 的博客首页 苏七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17  12:30:19

赞????!温馨平凡实在的日子! - 宅人 - 给 宅人 发送悄悄话 宅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7  11:06:52

嗯,居家过日子的琐碎事情,谢谢你能欣赏这份平淡。 - 苏七块 - 给 苏七块 发送悄悄话 苏七块 的博客首页 苏七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17  12:31:09

好有爱! - 一挪 - 给 一挪 发送悄悄话 一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7  12:23:11

呵呵,必须的。 - 苏七块 - 给 苏七块 发送悄悄话 苏七块 的博客首页 苏七块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0/22/2017  12:31:56

有爱的生活 - 为爱走天涯 - 给 为爱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为爱走天涯 的博客首页 为爱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17  16:50:29

今天看见好几个感性的男生,很温暖的家居日子。捧着书本的感觉好啊! - Carnegiemom - 给 Carnegiemom 发送悄悄话 Carnegie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7/2017  19:02:33

周五的开心早餐 - 苏七块 - 给 苏七块 发送悄悄话 苏七块 的博客首页 苏七块 的个人群组 (458 bytes) () 10/20/2017  00:50:30

haha - 重奶咖啡不加糖 - 给 重奶咖啡不加糖 发送悄悄话 重奶咖啡不加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3:22:29

Thank god it's Friday! :-) - tina2007 - 给 tina2007 发送悄悄话 tina2007 的博客首页 tina200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4:25:56

great!hahaha - 苏七块 - 给 苏七块 发送悄悄话 苏七块 的博客首页 苏七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5:01:32

呵呵,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你满心的欢喜。那杯浓香的咖啡好诱人 - 月亮_66 - 给 月亮_66 发送悄悄话 月亮_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5:33:42

是啊,终于到了周末,开心啊! - 苏七块 - 给 苏七块 发送悄悄话 苏七块 的博客首页 苏七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07:50:17

介绍下你的咖啡机吧?希望不会太贵。 - Mmom2269 - 给 Mmom2269 发送悄悄话 Mmom226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11:27:42

就是普通的胶襄咖啡机。 - 苏七块 - 给 苏七块 发送悄悄话 苏七块 的博客首页 苏七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17  03:21:09

真是个充满希望的帖子!最爱周五!TGIF - 一挪 - 给 一挪 发送悄悄话 一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0/2017  14:19:58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早餐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