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身

刚才跑了人生第一个十公里,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294 bytes) () 02/21/2024  12:22:27

够拼。晚上要吃肉,吃很多肉,补充营养。再溜达几圈活动血脉。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2:26:30

进屋先喝了一杯蛋白粉。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2:29:19

相当不错,路线也很有意思,一个大大的对勾哦。真是人生第一个十公里啊,这速度相当可以呀。 - 我胖我的 - 给 我胖我的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2:26:53

嗯,秋天开始,跑了几次,就跑四里。趴窝几个月,今年第一次跑。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2:28:47

哦,那么还是有一定基础了。挺好的,坚持下去吧,长跑真的有很多好处。 - 我胖我的 - 给 我胖我的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2:31:08

鱼钩,带漂亮饵的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2:29:54

是的,更像鱼钩,钓到鱼儿回家喂咪! - 我胖我的 - 给 我胖我的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2:32:39

另一侧有碎石车道,怕崴脚,就在这边一侧跑。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2:35:47

大鱼们都开始浮出水面了 - 喵儿爸 - 给 喵儿爸 发送悄悄话 喵儿爸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2:31:29

哈哈哈,跟你们比是龟速了……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2:36:32

跑个鱼钩是专门来勾大鱼的 - polebear - 给 polebear 发送悄悄话 polebear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6:23:35

赞啊,第一次10公里就这么厉害。再贴一下娃的录像或者照片呗 - 小眼睛精灵 - 给 小眼睛精灵 发送悄悄话 小眼睛精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2:38:17

城里只能贴油管的录像……,等娃有新突破,我再上截图。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2:41:23

点“HTML源代码”,用iframe直接嵌入 - 喵儿爸 - 给 喵儿爸 发送悄悄话 喵儿爸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2/2024  06:47:58

跑得很快,40岁左右对吗? - 严惠姗 - 给 严惠姗 发送悄悄话 严惠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4:25:02

哈哈哈,我娃夏天就27了……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6:39:27

二七一十四 - 喵儿爸 - 给 喵儿爸 发送悄悄话 喵儿爸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7:22:56

佩服啊! - 严惠姗 - 给 严惠姗 发送悄悄话 严惠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9:41:53

祝贺祝贺,跑个鱼钩后彻底上钩了(o^^o) - polebear - 给 polebear 发送悄悄话 polebear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6:24:19

多谢,多谢!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6:39:46

大学期间体育课常常跑万米,也就是十公里。当时感觉很平常。现在跑不动了。 - FollowNature - 给 FollowNature 发送悄悄话 FollowNatur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6:50:00

这是男生,女生运动会项目好像就三千米。我一年跑一次八百米就万事大吉了。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7:33:04

上钩了。耶。。。。。 - 布兰雅 -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7:38:57

女儿奴 - 落花飘零 -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3453 bytes) () 02/21/2024  10:30:56

I want to marry daddy.... - 布兰雅 -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411 bytes) () 02/21/2024  10:36:37

看完满满的的感动,然后立马被你的第十条解释给笑喷了。 - willowgrove - 给 willowgrove 发送悄悄话 willowgrov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0:54:19

哈哈哈 - 落花飘零 -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0:59:43

老迈坚持给女儿睡前朗读故事,孩子都认字了呀,天天有这温馨时刻,这是非常不容易做到的。孩子会牢记终生的。 - 严惠姗 - 给 严惠姗 发送悄悄话 严惠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7:33:32

第9条也很让人有画面感 - iamdavid2005 - 给 iamdavid2005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1:03:03

得,精灵儿子要小心啦, 嘿嘿。 - 会飞的小象 - 给 会飞的小象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1:17:36

木事,我家老二可爱打枪,先陪老丈人多打几把,联络一下感情 - 小眼睛精灵 - 给 小眼睛精灵 发送悄悄话 小眼睛精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2:17:00

跟那左撇子正好登对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2:24:19

好好好,好的策略,先买通老迈就消停啦,哈哈。 - 会飞的小象 - 给 会飞的小象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2:24:26

哈哈,我从小就不是按照学霸而是按以后能找个好媳妇儿好岳父岳母来培养的 - 小眼睛精灵 - 给 小眼睛精灵 发送悄悄话 小眼睛精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2:37:25

艾玛,你太牛啦。手动点赞。 - 会飞的小象 - 给 会飞的小象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3:09:44

咋这有远见这么会抓重点呢? - 1001tmkx - 给 1001tmkx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3:30:50

翅膀硬了都要飞走的,就像我们当初一样 - 喵儿爸 - 给 喵儿爸 发送悄悄话 喵儿爸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1:07:30

你是男的,凑啥热闹。你家里巴不得你早点滚蛋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726 bytes) () 02/21/2024  12:09:18

皆大欢喜 - 喵儿爸 - 给 喵儿爸 发送悄悄话 喵儿爸 的博客首页 (108 bytes) () 02/21/2024  12:30:35

不怪你和老迈舍不得,那么可爱的爱美丽看的额们心都化了,任谁都舍不得啊。呜呜~~~ - 会飞的小象 - 给 会飞的小象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1:16:19

父女情深。80年代我上大学时,我爸爸托人上千公里带一箱苹果给我,还要转一次火车。现在想来那得多现眼呢。 - 严惠姗 - 给 严惠姗 发送悄悄话 严惠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1:42:08

我觉得女儿(儿子)到年龄不结婚,爸妈更焦虑,呵呵。 - 羽绒服 - 给 羽绒服 发送悄悄话 (60 bytes) () 02/21/2024  11:42:09

别说你家是小公主了,就连我家臭小子他爹都稀罕的不行。我老公一看见女娃那简直说话的声音都变了,巨温柔 - 小眼睛精灵 - 给 小眼睛精灵 发送悄悄话 小眼睛精灵 的博客首页 (117 bytes) () 02/21/2024  12:19:02

我家闺女玩得好好地一下子大哭,因为小伙伴说daddy已经有老婆了她不能嫁daddy,她伤心再没有好男人可以嫁了… - 1001tmkx - 给 1001tmkx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3:10:40

我家老公(估计很心里很复杂)安慰她,说还是有很多差不多跟他一样好的好男人的… - 1001tmkx - 给 1001tmkx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3:13:31

那种专业的天文望远镜很难调试的。赞亲爹 :D - gladys - 给 gladys 发送悄悄话 gladys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4:31:59

嗯,俺家有一架多反的准天文望远镜,从来没整清晰过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4:57:43

老迈绝对是好老窦! - polebear - 给 polebear 发送悄悄话 polebear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6:25:47

女儿真可爱,有儿子吗?儿子也可爱,说话好玩,只是长大了还不女儿跟你好 - mudanxianzi - 给 mudanxianzi 发送悄悄话 mudanxianzi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8:38:59

我女儿小的时候参加任何活动,我就不远不近的跟着目光不离开她,怕她万一有啥闪失我好随时冲过去。。。 - ajaja - 给 ajaja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2/2024  02:10:54

妥妥女儿奴。闺女咋那么可爱,任何人都心化了。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2/2024  08:52:46

雾中晨跑 - 落花飘零 -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1265 bytes) () 02/21/2024  07:38:03

会有一个 - 布兰雅 -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159 bytes) () 02/21/2024  07:57:33

哎,是不是现在就应该调整起来了,我觉得我刚开始渐入佳境。。。 - 落花飘零 -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8:10:37

充分珍惜享受今天。再想好以后的方式,到时候就有准备了。 - 布兰雅 -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8:14:23

都不敢去想啊 - 落花飘零 -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8:26:10

抓紧时间,再生一个还来得及:) - Waterchase - 给 Waterchase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09:04:52

这个我支持,哈哈 - 小眼睛精灵 - 给 小眼睛精灵 发送悄悄话 小眼睛精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9:08:04

关门了,不生了。。。 - 落花飘零 -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9:12:55

还有个办法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59 bytes) () 02/21/2024  09:21:14

那对我们工薪阶层就是吃饱了撑的。。。lol - 落花飘零 -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9:23:11

像我们压根不存在断奶期,因为就没吃过奶,哈哈 - 小眼睛精灵 - 给 小眼睛精灵 发送悄悄话 小眼睛精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9:03:22

是广义的。 - 布兰雅 -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200 bytes) () 02/21/2024  09:06:47

今年就空一半了。现在看来平常大家各玩各的也不错 - 小眼睛精灵 - 给 小眼睛精灵 发送悄悄话 小眼睛精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9:07:44

我舍得不得啊,怎么办啊啊啊啊啊。我估计老迈到时候落差比我更大 - 落花飘零 -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9:12:41

我家也是他爸比我舍不得,估计我家如果是丫头,他爸得哭死 - 小眼睛精灵 - 给 小眼睛精灵 发送悄悄话 小眼睛精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9:14:56

我发现男人其实对自己的娃真的很上心的。就是表现方式不同 - 落花飘零 -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9:23:55

申请一个机动模似米粒,可调速的那种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7:58:02

lol - 落花飘零 -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8:26:01

唉,布班说的对啊,舍不得娃长大啊,尤其是那么贴心的小棉袄儿呀。 - 会飞的小象 - 给 会飞的小象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08:45:01

主要是就一个! - 落花飘零 -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8:54:36

赞!你跑hill还可以提速跑啊! - 羽绒服 - 给 羽绒服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08:47:26

循序渐进吧,我刚开始跑得慢,现在可以加速了 - 落花飘零 -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8:55:02

唯一能沾上边的就是我们也大雾,既没跑步也没人陪着跑步。话说你现在跑坡都这么快了,越来越厉害了 - 小眼睛精灵 - 给 小眼睛精灵 发送悄悄话 小眼睛精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9:02:16

我们这里没啥坡,这个坡就是一个高速公路的入口,聊胜于无 - 落花飘零 -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9:12:15

多长,爬升几尺?你是下坡冲,还是上坡冲? - 布兰雅 -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9:18:28

200米,上升大概30 ft?上坡冲,下坡缓一下心率 - 落花飘零 -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78 bytes) () 02/21/2024  09:22:58

可以的,作Hill repeats 足够了。 - 布兰雅 -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9:50:47

真的啊,我还担心不够。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 落花飘零 -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0:09:43

看一下Garmin的climb。如果是30尺,那坡度是4.5。一般3%就够了,长度250米,8-10次。如果200米, - 布兰雅 -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112 bytes) () 02/21/2024  10:39:25

我刚看了一下,3-6%的坡。每次跑10次,本来我还觉得不过瘾,看来教练和你的想法真的很相似 - 落花飘零 -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134 bytes) () 02/21/2024  10:59:27

爱美丽的背影很优雅, 居然是在跑步?看着像带着王冠走在红毯上 - gladys - 给 gladys 发送悄悄话 gladys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4:33:37

有闺女同跑,太赞了 - polebear - 给 polebear 发送悄悄话 polebear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6:27:37

YouTube, what I eat to stay lean - 幕鼓晨钟 - 给 幕鼓晨钟 发送悄悄话 幕鼓晨钟 的博客首页 (836 bytes) () 02/21/2024  06:59:30

你吃那么多甜椒,有啥感觉吗?记得brady不吃任何茄科植物,说是容易诱发炎症。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07:18:09

没觉得不好. 蔬菜是三种bell peppers/broccoli/carrots, 交替 - 幕鼓晨钟 - 给 幕鼓晨钟 发送悄悄话 幕鼓晨钟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7:24:00

问题是其他人咋吃,全家这么吃得做多少肉啊 - 小眼睛精灵 - 给 小眼睛精灵 发送悄悄话 小眼睛精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7:26:11

精灵,一看你就是个顾家的媳妇儿,看问题的角度很实在! - 我胖我的 - 给 我胖我的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08:25:18

哈哈,我掌管全家机要部门,脑子里就这点事儿 - 小眼睛精灵 - 给 小眼睛精灵 发送悄悄话 小眼睛精灵 的博客首页 (119 bytes) () 02/21/2024  09:06:56

入的厅堂,上的厨房的 Super 好媳妇。 - <好片> - 给 <好片>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08:36:50

谢谢哥夸奖 - 小眼睛精灵 - 给 小眼睛精灵 发送悄悄话 小眼睛精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9:09:00

一看就是 - 羽绒服 - 给 羽绒服 发送悄悄话 (69 bytes) () 02/21/2024  08:48:45

没办法不操心啊,我现在每天为做肉而闹心 - 小眼睛精灵 - 给 小眼睛精灵 发送悄悄话 小眼睛精灵 的博客首页 (167 bytes) () 02/21/2024  09:04:14

同感,teenagers 都特別能吃,還愛吃肉。 - weed123 - 给 weed123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3:17:00

肉比菜便宜,至少经济上不是问题 - iamdavid2005 - 给 iamdavid2005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0:35:25

好吃的肉可不便宜 - 小眼睛精灵 - 给 小眼睛精灵 发送悄悄话 小眼睛精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2:14:19

肉确实要吃够。但吃够了就行了,干嘛要大量?加重内脏负担,蛋白能储存起来?想得美。 - 布兰雅 -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9:09:12

那个鸡肉,我真不喜欢 - Waterchase - 给 Waterchase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09:51:44

我有时自己做,按新加坡的海南鸡饭做法。 - 布兰雅 -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0:00:25

这么吃有什么好处呢? - 让理想飞 - 给 让理想飞 发送悄悄话 让理想飞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12:06:10

这是比较典型的slow carb diet。 Andrew Hurberman很推崇 ,不过最严格的是不吃太多水果的。 - HappySysphus - 给 HappySysphu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9:34:33

李医生,我刚才试了一下高抬腿。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454 bytes) () 02/21/2024  05:46:37

在找事儿?刚吃喝完,不宜做这类运动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6:00:36

没吃呢,饿着。六点半起来喝了咖啡……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06:06:31

看到你在 JT 喊我,就过来看了。你太牛了,一言不合就来个110下啊,佩服得不行了。哈哈哈 - HenryLi -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6:50:34

先问个问题,你是记单腿数,还是双腿数?我这是单腿计数。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06:53:59

下,单记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7:06:51

哦,刚才突然想到这个问题,自己惊到了。还好!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07:15:41

我是左右腿各跳一次算一次,不是算两次。 - HenryLi -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7:49:45

嗯,这我还有希望跟上你的节奏。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08:04:24

一抬腿就110,厉害 - 小眼睛精灵 - 给 小眼睛精灵 发送悄悄话 小眼睛精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7:26:42

还行,练几次能跟上李医生。以前我tiaojumping jack,第一组100个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206 bytes) () 02/21/2024  08:08:17

还有一个情况就是跟当时的状态有关系,开合跳我最不可思议的有一次是连续做了超过1000次。 - HenryLi - 给 HenryLi 发送悄悄话 HenryLi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8:37:23

仰望!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2:41:56

你有一双好腿!跑马没问题吧! - Waterchase - 给 Waterchase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08:40:13

不敢,肯定会马失前蹄……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12:17:32

手上的老茧脱了一层又一层。 - <好片> - 给 <好片> 发送悄悄话 (82 bytes) () 02/21/2024  05:16:48

戴手套……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2/21/2024  05:47:08

哈哈,撸铁人的勋章 - 小眼睛精灵 - 给 小眼睛精灵 发送悄悄话 小眼睛精灵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7:27:18

Exactly - 落花飘零 -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7:30:07

我都脱了好几层了lol - 落花飘零 - 给 落花飘零 发送悄悄话 落花飘零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2/21/2024  07:29:55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运动健身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