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看台

置顶: 周末英超赛事 -xiaoxiqingqing-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216 bytes) () 02/21/2020  19:23:13

置顶: 17岁的小德,18岁的sinner,19岁的felix -oldpp-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741 bytes) () 02/21/2020  17:41:36

置顶: 现在都在说00后,我也放一个 -littel_bear-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471 bytes) () 02/21/2020  09:15:15

置顶: 曼联10岁小球迷与渣叔的通信。 -SwiperTheFox- 给 SwiperTheFox 发送悄悄话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页 SwiperTheFox 的个人群组 (737 bytes) () 02/20/2020  19:34:54

置顶: 金媽媽復出首戰 -似曾相識- 给 似曾相識 发送悄悄话 似曾相識 的博客首页 似曾相識 的个人群组 (180 bytes) () 02/17/2020  07:40:59

置顶: 周末和下周的英超赛事。 -xiaoxiqingqing-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216 bytes) () 02/07/2020  22:47:00

一分钟进球,打垮枪手! - 老格 - 给 老格 发送悄悄话 老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0  08:35:16

Go,安帅!Go! - 老格 - 给 老格 发送悄悄话 老格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2/23/2020  08:38:32

美羊羊早就说要离开枪手,怎么还没走? - 老格 - 给 老格 发送悄悄话 老格 的个人群组 (32 bytes) () 02/23/2020  09:46:00

俺曼成了争五狂魔了。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0  07:46:30

赶紧给老佛爷再写封信 -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02/23/2020  07:50:00

一看就是没雄心的。俺们下赛季该争的是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2/23/2020  07:57:23

Shit VAR! 沃特福德久攻得分,却 - 老格 - 给 老格 发送悄悄话 老格 的个人群组 (20 bytes) () 02/23/2020  07:13:33

运气。遇上瞎var了。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0  07:22:47

奇迹啊 - qtsx - 给 qtsx 发送悄悄话 qtsx 的博客首页 qtsx 的个人群组 (1957 bytes) () 02/22/2020  20:28:05

Ich Mag, Wenn's Kracht! - 小溪之水 - 给 小溪之水 发送悄悄话 小溪之水 的博客首页 小溪之水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2/22/2020  17:14:51

阿圭罗的点球被扑出,哈哈。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10:50:57

又黑瓜。哈哈。女婿真倒霉。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11:08:32

没黑瓜。曼城罚点球差劲,上一场对热刺也没罚进。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11:23:44

想起几年前联赛杯利物浦的一场比赛,点球罚了15轮,马拉松。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11:25:41

15轮点球大战的视频。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683 bytes) () 02/22/2020  18:01:45

哈哈,有意思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20  08:36:09

老二打老三,斯大林怎么没上大名单? - 老格 - 给 老格 发送悄悄话 老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10:13:50

老二压倒老三,但是 - 老格 - 给 老格 发送悄悄话 老格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02/22/2020  10:20:19

臭女婿! - 老格 - 给 老格 发送悄悄话 老格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02/22/2020  10:51:27

去年打莱城,久攻不下,靠的是孔队的远射 - 老格 - 给 老格 发送悄悄话 老格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02/22/2020  10:52:58

耶稣救了曼城 - 老格 - 给 老格 发送悄悄话 老格 的个人群组 (23 bytes) () 02/22/2020  11:09:52

估计西西帕斯会非常有心理压力。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09:45:49

现在应该压力不大了,因为上一次交手刚赢过FAA - barons2017 - 给 barons2017 发送悄悄话 barons20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09:47:15

接发实在惨不忍睹。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09:03:55

就用力量和速度压制,除了接发小飞还是可以的。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09:12:25

争4之战结束!恭喜车仔,现在焦点是看穆鸟和索娃和教授争五了 - 老格 - 给 老格 发送悄悄话 老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06:24:14

第五也能打欧冠拉 - 老格 - 给 老格 发送悄悄话 老格 的个人群组 (171 bytes) () 02/22/2020  09:00:44

周末英超赛事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216 bytes) () 02/21/2020  19:23:13

Let's hammer the Hammers! - 小溪之水 - 给 小溪之水 发送悄悄话 小溪之水 的博客首页 小溪之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20:43:23

Go !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08:35:17

Lampard 还是有点噱头的,其它不说,知道怎么用人。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06:25:04

劳模确实没锋可用了。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06:37:00

中场更差 - 老格 - 给 老格 发送悄悄话 老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06:44:30

热刺周中刚踢过欧冠周末就对上切尔西,锋线两员大将缺阵,疲劳加上伤病又是客场,很难赢。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08:40:07

早场没看,只能看看 highlight。下周二欧冠对拜仁,拭目以待。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08:39:12

打不过白人。虽然白人也够乱的。但是车仔打摆子打得太厉害了。可以输俺曼。却双杀劳模。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09:50:16

切尔西主场会拼,客场没希望赢。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10:52:17

看了highlight。老将 Giroud 今天终于首发。年轻人Mount也是首发,表现很不错。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09:06:45

盲特是最好的那个。稳狠准都有。与年龄不附。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09:48:27

我蛮看好他的,精神属性像红军:)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10:53:28

前半句没问题。后半句不同意。更像红魔的dna差不多。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11:09:57

这也要争,LOL。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11:26:43

好吧。听小溪的。不争。红军精神。就这么定了。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 02/22/2020  15:51:20

只有体坛无瘟疫!赞!不少坛子里吵成一团。 - 素食者 - 给 素食者 发送悄悄话 素食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16:55:43

凸顯本壇清流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20:18:39

英雄所见略同! - 素食者 - 给 素食者 发送悄悄话 素食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20  12:49:22

小梅现在打球本事不大,脾气不小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260 bytes) () 02/21/2020  11:17:26

就是,看上去特傻叉。昨天Sinner第一盘打得他找不到北,就看他表演找茬,特渣的样子。。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11:30:37

第二盘直接吃蛋,这心理素质还不如FAA呢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11:35:15

据说还是学心理学的。。哈哈。。FAA起伏也不小,差点被Herbert逼死。。看今天了。。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11:43:18

FAA打逆风球还是不错,又翻盘了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12:39:44

估计跟希希怕死决赛了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13:07:07

你现在连250都看,有这么闲吗?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13:55:46

转经之余扫两眼。。管他250X1还是250X2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14:23:25

什麼賽事不重要,主要看誰打 - 似曾相識 - 给 似曾相識 发送悄悄话 似曾相識 的博客首页 似曾相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16:36:06

什麼賽事不重要,主要看誰打x2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18:21:51

問好長發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20:19:55

你好,红豹。 - longhair - 给 longhair 发送悄悄话 longhair 的博客首页 longhai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20:48:38

一晃就好多年了,当年看林疯狂的球友都聚不到这儿了。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22:20:13

有人看里约的ATP500吗?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1493 bytes) () 02/21/2020  11:04:36

小纳豆?太早就捧的花早衰。。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11:17:19

是啊,看吧。他现在的教练也是很牛的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11:27:04

胡?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20:17:51

现在都在说00后,我也放一个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471 bytes) () 02/21/2020  09:15:15

澳网那时候还是绿场,第一个感觉,球好慢,回合真多。。嘿嘿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09:25:33

现在200公里的球满地都是,当时上190就是奇迹了。。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09:28:29

现在的球拍比那时候改进很多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161 bytes) () 02/21/2020  10:13:13

人,球,场地是常量,变量是球拍。Big3的奇迹有一半是技术进步,他们是最先适应的那几只小白鼠。。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149 bytes) () 02/21/2020  10:21:00

不对。。。球拍从80年代到现在基本没变,还是graphite... 变的是球线。。。polyester strings! - 秃子_30 - 给 秃子_30 发送悄悄话 秃子_30 的博客首页 秃子_30 的个人群组 (196 bytes) () 02/22/2020  12:55:36

要向前看,小德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讨论FAA。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10:33:45

要求不高,进大满贯前四再吹。。。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10:40:01

你可以比较下,17岁的faa和17岁的小德有什么区别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10:40:35

胡萝卜和山药的区别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10:52:09

哈哈哈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12:14:50

才看到。原来你知道这个16岁少年了 - 咪呜 - 给 咪呜 发送悄悄话 咪呜 的博客首页 咪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13:56:26

那天看了几眼实况,长的有点急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22:39:43

曼联10岁小球迷与渣叔的通信。 - SwiperTheFox - 给 SwiperTheFox 发送悄悄话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页 SwiperTheFox 的个人群组 (737 bytes) () 02/20/2020  19:34:54

我给曼联佛老爷子的信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769 bytes) () 02/20/2020  19:53:05

你是想气死佛老爷子吗? 哈哈 - SwiperTheFox - 给 SwiperTheFox 发送悄悄话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页 SwiperTheFo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0/2020  20:38:43

哈哈!老爷子本想回信: 一次看曼联比赛气得还真没按耐的住,腾的跳起,结果。。。 - summer_time - 给 summer_time 发送悄悄话 summer_time 的博客首页 summer_time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02/20/2020  23:21:07

Great summary of two letters ! ~~~~~~ - summer_time - 给 summer_time 发送悄悄话 summer_time 的博客首页 summer_ti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0/2020  23:09:02

Thanks!~~ - SwiperTheFox - 给 SwiperTheFox 发送悄悄话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页 SwiperTheFo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03:40:20

就是拉客写的 -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04:44:36

知拉克者, 农民也~~~ - SwiperTheFox - 给 SwiperTheFox 发送悄悄话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页 SwiperTheFo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05:53:23

非也非也 -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 02/21/2020  10:00:31

Felix隐隐有成大家的迹象, 除了接发急需提高。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0/2020  19:02:09

隐隐, 各方面都需要提高1/4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20  06:41:16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体育看台信息

Advertisemen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