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看台

置顶: 一颗老鼠屎,坏掉一锅汤 -板凳球迷-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1140 bytes) () 03/11/2020  15:45:54

置顶: 柴桢“中联体育会”是如何崛起的 -陈湃专栏- 给 陈湃专栏 发送悄悄话 陈湃专栏 的博客首页 陈湃专栏 的个人群组 (6664 bytes) () 02/23/2020  12:59:57

置顶: 周末英超赛事 -xiaoxiqingqing-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216 bytes) () 02/21/2020  19:23:13

置顶: 17岁的小德,18岁的sinner,19岁的felix -oldpp-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741 bytes) () 02/21/2020  17:41:36

置顶: 现在都在说00后,我也放一个 -littel_bear-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471 bytes) () 02/21/2020  09:15:15

“孩子,你不是不够好,你是不够坏!”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23093 bytes) () 04/08/2020  06:31:30

确实是牛哥 - DoReMi - 给 DoReMi 发送悄悄话 DoReM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8/2020  10:09:45

一直在努力学坏,Unfortunately, always successfully failed.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20 bytes) () 04/08/2020  10:16:27

估计牛哥属于“外表忠厚老实,内心奸诈狡猾”的那类 - DoReMi - 给 DoReMi 发送悄悄话 DoReM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9/2020  05:27:36

哼,全是套路,没准儿碰到我这种拿着拍子乱乎一通的就不灵了,LOL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8/2020  10:41:18

Free style, 可以赢一分两分的,但是,that is !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8/2020  11:31:47

我也不懂为啥要点你的赞,就觉得你太敦厚了。抱抱。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8/2020  15:37:11

我在总局工作的时候,外号就叫做牛敦厚。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8/2020  20:07:58

好文!顶牛哥! - 一脸的美人痣 - 给 一脸的美人痣 发送悄悄话 一脸的美人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8/2020  17:45:24

谢谢一脸!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8/2020  20:08:09

哈哈哈哈,他们如果是再升两级,楼主就是国家副领导人了,,, - 南侠 - 给 南侠 发送悄悄话 南侠 的博客首页 南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8/2020  17:59:09

我就是这个意思,哈哈哈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8/2020  20:08:22

哈哈,也有你学不会的。嘿嘿 - 八一湖 - 给 八一湖 发送悄悄话 八一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8/2020  19:28:46

不是学不会,是一直都学不会,哈哈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8/2020  20:08:39

学没用,坏是天生的。 - 箫邦邦 - 给 箫邦邦 发送悄悄话 箫邦邦 的博客首页 箫邦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9/2020  07:12:31

this is it "你不够坏!”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8/2020  20:36:28

“ 你的未来不在这里,你的前途不在这里”聽起來很熟識 - 似曾相識 - 给 似曾相識 发送悄悄话 似曾相識 的博客首页 似曾相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8/2020  20:39:32

未经证实。英足总如是说。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247 bytes) () 04/07/2020  08:56:06

无法完成本赛季也没啥大不了的 -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23 bytes) () 04/07/2020  11:54:49

留得青山在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7/2020  11:58:14

明年青山还在。冠军是俺曼的。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7/2020  12:14:46

Liverpool!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7/2020  17:51:48

你就说得轻巧。不是你表妹的事。李粉等这冠军都等三十年了。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7/2020  12:10:12

今年直接让老李拿冠军 -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04/08/2020  04:44:10

这是最理想最合理的做法。但是ms现在是在往取消全季的方向走。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4/08/2020  11:36:26

is there any better deal?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8/2020  20:37:51

玻璃丝都进icu了。看你们谁还敢群体免疫。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20  14:25:38

对老人很不公平,在北美,老人躲无可躲,慢慢感觉病毒走近自己。很残忍 - 通州河 - 给 通州河 发送悄悄话 通州河 的博客首页 通州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20  15:59:23

群体免疫 is ugly to say; but it is truth.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20  19:37:30

我理解,但老年人无处可逃,我隔壁97岁老太太独处,要买东西买药等,真可怜,一染上就意味着大概率无救。参加过2... - 通州河 - 给 通州河 发送悄悄话 通州河 的博客首页 通州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20  19:57:26

too bad to hear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7/2020  01:31:20

确实是too bad,但蔓延开来又没有疫苗,没法子。这就跟要扔原子弹结束战争一样 - 刁小山 - 给 刁小山 发送悄悄话 刁小山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4/07/2020  04:59:26

不是敢不敢的问题。是都要做好准备。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20  18:30:26

如果真只能这样。实在是悲哀的。因为那将是很多很多生命为代价的。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20  20:17:24

美国如果真要达到群体免疫。需要至少2亿人以上感染。那需要死多少人。你自己可以去估算下。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20  20:19:35

爱滋病有疫苗吗?撒斯有疫苗吗?爱博拉有疫苗吗?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7/2020  01:33:50

你的意思是觉得既然爱之病没有疫苗。你还是会不戴套做爱?研究的人也不需要发明鸡尾酒疗法?就让他随意扩散...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80 bytes) () 04/07/2020  06:27:29

我的意思是不要對疫苗希望太大 因為以前的研發全部失敗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4/07/2020  11:38:51

疫苗在一年半载都不用指望了。而且这病毒变异得很快。还是期待有解药或者疗法实在点。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7/2020  12:09:15

你是妇人之仁。好,那就光做不说,搞实质上的XXXX。除此之外,蔓延开来后又没有疫苗,你还有别的好办法? - 刁小山 - 给 刁小山 发送悄悄话 刁小山 的个人群组 (194 bytes) () 04/07/2020  04:55:36

不要大意了。这病毒到了美国。对年轻人也不友好。死亡的人中。年轻的年龄层占比40%。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7/2020  06:22:09

俺可能是妇人之仁。可看到好多生命会失去。也许其中就有自己。俺更多是怕。而无视的更多是冷血。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431 bytes) () 04/07/2020  06:36:51

Tiger 中招” 病毒检测呈阳性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181 bytes) () 04/05/2020  21:17:22

猫科动物也要小心,检查完的羚羊再吃。。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20  03:59:42

和羚羊沒關係。人傳虎。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20  08:49:53

he means u should be careful w ur food :) - Smart - 给 Smart 发送悄悄话 Sma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20  13:18:07

as a red cheetah - Smart - 给 Smart 发送悄悄话 Sma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20  13:18:35

well said. thx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20  19:34:14

減薪?門都沒有 - 似曾相識 - 给 似曾相識 发送悄悄话 似曾相識 的博客首页 似曾相識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4/04/2020  22:41:06

憋家太无聊了,上来冒个泡吧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616 bytes) () 04/03/2020  12:57:55

我现在开始研制四川泡菜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197 bytes) () 04/03/2020  13:10:57

超啥都好, 就是健康指数不要超标 - Giantfan -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3/2020  13:14:06

来点发明创造吧,上62度酒精搞出来板凳醉菜,你就是新时期的老干妈了,嘎嘎嘎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3/2020  13:16:40

一条醉板凳 - msgttst - 给 msgttst 发送悄悄话 msgtts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0  01:27:44

小心亞硝酸鹽超標 - 似曾相識 - 给 似曾相識 发送悄悄话 似曾相識 的博客首页 似曾相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0  22:44:30

这里最主要的还得是不要忘了泡菜里放白娘子家的茅台五粮液。 鹅这些天再练蒸包子了,嘎嘎嘎 - 一脸的美人痣 - 给 一脸的美人痣 发送悄悄话 一脸的美人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20  16:04:45

板凳,你这泡儿可够慢的哈, 是不是还得先种出白菜来才有戏呀?嘎嘎嘎~~~~~~~~~~~~~~~~~~~~~~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20  12:12:18

泡出来了,尝了一下,还真有四川泡菜的味道,有淡淡的酒味,不过盐放太多了,菜整咸了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20  19:07:42

我见棒子放梨进去/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7/2020  01:35:38

问好湖三疯!知足吧你,疫情一出你那边让人揪心,现在鹅他么排老二了,好歹你还能玩玩你的小王,鹅没养猫没养狗,啥玩的也木... - 一脸的美人痣 - 给 一脸的美人痣 发送悄悄话 一脸的美人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20  16:02:12

麻子好哇!俺现在都后悔搞这么多活物了,到时候想出门避难都难 - lake3peat - 给 lake3peat 发送悄悄话 lake3pe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20  18:57:04

祝安康!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20  12:10:44

奥运新项目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4/03/2020  11:18:04

嘎嘎,第一感觉是好多小蝌蚪,心说不是有游泳比赛了嘛。。。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3/2020  11:28:01

俺觉得另一项应该是民居马拉松。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3/2020  11:35:51

体坛的素质看起来要远远高于文学城的平均素质。文学城读者中智力低下缺乏辨别是非能力或者是为反中而反中的太多,至少在新冠疫情... - 锄禾日当午2004 - 给 锄禾日当午2004 发送悄悄话 锄禾日当午2004 的个人群组 (3679 bytes) () 04/03/2020  10:38:51

这里都是大叔,60左右15年的。。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3/2020  11:12:00

反对性别歧视!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3/2020  11:18:45

看法和认识有所不同是可以的。只要能理智讲道理就好。尊重事实是基本的素养。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158 bytes) () 04/03/2020  11:39:44

我反中的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206 bytes) () 04/03/2020  15:37:57

无良政客们甩锅把新冠说成Chinese Virus,制造种族歧视,倒霉的是东亚/华裔。跪白/反中就能幸免?自求多福吧 - 锄禾日当午2004 - 给 锄禾日当午2004 发送悄悄话 锄禾日当午2004 的个人群组 (880 bytes) () 04/04/2020  00:05:51

MD 连说都不敢让老百姓说,看都不敢让老百姓看还有脸说人家洗脑。你特么脑子 进水了。 滚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0  05:31:23

在我的多个同学群里, 大家都在谈论武汉的瞒报, 李文亮。 也有不少抱怨政府的。 - SwiperTheFox - 给 SwiperTheFox 发送悄悄话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页 SwiperTheFo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0  10:43:56

这里的人不说不代表就都认同CCP!意大利死了很多人至少有名有姓,武汉死了这么多人多少人连姓名都湮灭...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0  12:15:20

你的论点是: 不敢让老百姓说, 我举例说明了老百姓在说, 你又转移论题了? - SwiperTheFox - 给 SwiperTheFox 发送悄悄话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页 SwiperTheFo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0  12:34:51

哦,矛头指向我啊?酱紫啊,不骂你了。小爷对你们这么不想没口舌了。自生自灭吧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0  18:42:30

写得很好,事实论据充足。 - zhangjy1 - 给 zhangjy1 发送悄悄话 zhangjy1 的博客首页 zhangjy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0  04:42:48

赞一个!-:) - 有言 - 给 有言 发送悄悄话 有言 的博客首页 有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0  06:30:53

这里本来满清净的,你干嘛过来放一颗老鼠#? - 为你而狂 - 给 为你而狂 发送悄悄话 为你而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0  07:23:44

在中国公布人传人后的第39天, 即2月28日 - SwiperTheFox - 给 SwiperTheFox 发送悄悄话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页 SwiperTheFox 的个人群组 (157 bytes) () 04/04/2020  10:42:28

不光如此,回头看,那时欧洲疫情已很严重了,应该马上宣布对欧洲断航。3月12号才宣布,慢了12天, - 刁小山 - 给 刁小山 发送悄悄话 刁小山 的个人群组 (384 bytes) () 04/06/2020  07:11:33

群体免疫?说得轻松。知道这得死多少人才能达成群体免疫吗?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20  09:44:58

群体免疫 - 好听的说法,变向消灭老弱病残。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7/2020  02:27:18

你是妇人之仁。没有蔓延开当然首先应该想到封城控制,蔓延开来又没有疫苗,你说该怎么做? - 刁小山 - 给 刁小山 发送悄悄话 刁小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7/2020  05:02:13

赞! - Armin - 给 Armin 发送悄悄话 Arm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0  13:30:49

No Wimblendon? No problem. We can all play like Djockovic - imayazifan - 给 imayazifan 发送悄悄话 imayazifan 的博客首页 imayazifan 的个人群组 (212 bytes) () 04/02/2020  12:00:00

I dont mind to sit on his couch to watch them playing for 5 days - Giantfan -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3/2020  08:03:27

Say Hi to you here :). - Smart - 给 Smart 发送悄悄话 Sma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3/2020  10:25:28

Your message brought me back here, not for long though :) - Giantfan -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3/2020  10:40:34

老费退了 - DoReMi - 给 DoReMi 发送悄悄话 DoReM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2/2020  11:31:54

April fool :) - imayazifan - 给 imayazifan 发送悄悄话 imayazifan 的博客首页 imayazi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2/2020  11:55:49

虾说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2/2020  18:36:38

不会的,他会打到他的娃们全进职业的。。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3/2020  06:47:46

今年最大的可能是美网法网都取消,2021年再说。纳豆有可能赶上老费的20个大满贯,小德现在的可能性很小 - 刁小山 - 给 刁小山 发送悄悄话 刁小山 的个人群组 (21 bytes) () 04/04/2020  09:40:43

看吧,说小德不成的多了去了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95 bytes) () 04/04/2020  11:43:58

如果今年都没有取消,到21年底小德正常能赶上老费的20。如果今年3个都取消,到明年再开始追机会太小了。明年小德... - 刁小山 - 给 刁小山 发送悄悄话 刁小山 的个人群组 (184 bytes) () 04/04/2020  12:48:23

那豆也没年轻几岁吧。而且他只在红土有优势。受过的伤患也比小德多。凭啥说小德不行反而那豆行?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0  13:37:54

纳豆86年的,比小德大一岁,不过纳豆只需要再拿一个法网就追平老费。小德要拿3个,如果今年都取消了,... - 刁小山 - 给 刁小山 发送悄悄话 刁小山 的个人群组 (72 bytes) () 04/04/2020  13:50:23

a good news finally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20  14:20:53

这道理当然是明白的,但是到了22年小德也不过才35岁吧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131 bytes) () 04/06/2020  04:29:06

根本原因是塞爾維亞人皮實。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20  08:51:52

温网黄了。二战结束后首次。美网暂时还是如期九月。法网改在八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0  20:27:22

nothing is worth of dying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0  21:15:04

反正你也不去看 - 似曾相識 - 给 似曾相識 发送悄悄话 似曾相識 的博客首页 似曾相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2/2020  01:39:57

美网场地已经改方舱医院了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670 bytes) () 04/02/2020  02:40:28

美国存在不少弊病,但还是有强大的动员能力。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2/2020  02:46:50

是的,现在看老大的表现了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2/2020  02:48:57

怎麼辦? - 似曾相識 - 给 似曾相識 发送悄悄话 似曾相識 的博客首页 似曾相識 的个人群组 (370 bytes) () 04/02/2020  04:36:47

算捐款了:-)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107 bytes) () 04/02/2020  05:00:27

美網家大業大,不稀罕吧 - 似曾相識 - 给 似曾相識 发送悄悄话 似曾相識 的博客首页 似曾相識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4/02/2020  06:06:21

现在不是都禁飞了吗,你从哪里飞过去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4/02/2020  06:10:22

不是還有四個多月嗎? - 似曾相識 - 给 似曾相識 发送悄悄话 似曾相識 的博客首页 似曾相識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04/02/2020  06:54:27

嗯,几周前从欧洲中国接人回国,连测试都还没有,直接在纽约机场放行。。唉。。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2/2020  05:35:39

不是不想测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86 bytes) () 04/02/2020  05:40:48

那时就是没有盒子。韩国准备最好,打中国通知WHO就准备好盒子等着。。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2/2020  05:47:05

德国不用盒子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330 bytes) () 04/02/2020  05:54:19

国际机场又多。。接回来就散开了。。唉。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2/2020  05:49:38

一码归一码,接是对的,人心啊;轻视不准备是错的。。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2/2020  06:00:40

美国人这次禁飞挺快,看上去没大意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181 bytes) () 04/02/2020  06:22:22

美国落后说。俺真不认同。美国不重视。是真正的原因。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1323 bytes) () 04/02/2020  06:42:55

我说的落后是指那几点,不是指国家整体落后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365 bytes) () 04/02/2020  06:50:49

撇开体制不谈。至少你现在明白。谁都会犯晕。武汉出的错。美国看着也能再犯一次。简直是疑非所思。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293 bytes) () 04/02/2020  07:07:07

武汉出的错可不是一般的大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279 bytes) () 04/02/2020  07:12:50

武汉是轻视还是啥另说,西方是明知故犯。唉。。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2/2020  07:20:08

还真的不算明知故犯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311 bytes) () 04/02/2020  07:25:12

不从中国通知算。即使从武汉封城算也是明知故犯。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2/2020  07:28:40

说句难听的。不要说封城那会了。就算到现在还是一团糟。拿出了什么可行的措施?除...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2/2020  07:40:33

就表扯啥透明了。不严重你还断航你还撤侨。骗谁呢?自己犯了错就甭摔锅。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347 bytes) () 04/02/2020  07:36:47

美国的事不讨论了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316 bytes) () 04/02/2020  07:48:18

都会过去的。希望快一点和人命损失少一点吧。德国加油!美国加油!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2/2020  07:51:03

是的,都加油吧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04/02/2020  07:55:49

反正油便宜。姜蒜了。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3/2020  09:35:29

武汉的人传人肯定是犯晕。床铺讲了快一个多月的尽在掌控中难道不是异曲同工?一样的舞蹈了民众?...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131 bytes) () 04/02/2020  07:32:42

我从意大利这边出事,就开始说美国应该更重视了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80 bytes) () 04/02/2020  07:50:20

哎。真是有苦说不出。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246 bytes) () 04/02/2020  07:53:32

但基本制造业空了,抓瞎。连擦屁股,口罩,还有原料药,都是直接没有。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2/2020  07:09:43

那是没办法的事。所以还是搞好国际合作吧。表老弄这么多的意识形态的东西。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2/2020  07:29:16

床破和稀拉痢和做了嗎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3/2020  09:37:14

错。法网改在美网之后,几乎连着。。老费退休。。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2/2020  05:07:40

對,我之前也看過報道法網是美網后 - 似曾相識 - 给 似曾相識 发送悄悄话 似曾相識 的博客首页 似曾相識 的个人群组 (120 bytes) () 04/02/2020  06:00:22

这个是法国人瞎搞,行不通的 - littel_bear - 给 littel_bear 发送悄悄话 littel_b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2/2020  06:22:54

马布里:表弟死了 希望朋友家人和纽约能活下来(视频)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138 bytes) () 04/01/2020  14:56:11

sad - msgttst - 给 msgttst 发送悄悄话 msgtts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0  20:56:26

东奥官宣。2020东奥2021/7/23开幕。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05:33:19

“东奥官宣“是谁?我知道日本人的名字一般是四个字,姿三四郎,或者小林光一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06:27:22

苍井空,福原爱,何野满,米多瑞 。。。。。。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07:33:11

哇。阿牛也知仓老师。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09:31:12

当然了,哈哈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11:01:52

看来成龙没说错。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3/30/2020  14:16:50

当我见到了苍井空,犯错的不是我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20 bytes) () 03/30/2020  17:26:33

你。牛!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20:05:13

孙拉克。。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12:59:49

在。喊俺啥事?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14:17:22

苍井空苍老师让你回家开工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15:59:30

人工点赞!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16:58:31

跟苍老师好配,哈哈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0  15:13:39

哪配了?没文化。真可怕。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 03/31/2020  15:47:08

名字,平仄,不信你问干部,天生一对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0  18:21:47

长谷川信燕。。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09:59:08

田板登纪夫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11:00:42

山本五十六。。 - - 给 过 发送悄悄话 过 的博客首页 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09:59:49

看来板凳球迷也是日本人。四字的。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11:24:54

哈哈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15:58:37

凳板 迷球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0  02:11:13

better - msgttst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0  08:09:31

嘉納治五郎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18:30:53

北京马政委 - msgttst - 给 msgttst 发送悄悄话 msgtts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0  13:45:39

京马 政委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0  18:57:19

better - msgttst - 给 msgttst 发送悄悄话 msgtts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20  20:58:18

欧足联和英足总都证实。如果六月底还不能继续今季余下的赛程。那么今季的成绩就要作废了。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546 bytes) () 03/29/2020  13:59:35

今天在 Bleacher Report 上看到的是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3/29/2020  15:44:05

没有不踢完的道理。 只要英超还继续往下办 - SwiperTheFox - 给 SwiperTheFox 发送悄悄话 SwiperTheFox 的博客首页 SwiperTheFo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20  16:31:43

那是旧闻了。最新的是在预测六月底之前能复赛不。不能就要取消了。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164 bytes) () 03/29/2020  18:03:31

旧闻?这是今天B/R版面上的第二条报道。我刚翻了一通英文网站,都没看到你说的这条消息。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20  19:10:48

俺看到cnn的跑马灯有这新闻了。希望不是床铺批的肥牛屎吧。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20  21:39:21

得益的是你曼,终于保住了前5 -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3/29/2020  15:56:27

保个P。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151 bytes) () 03/29/2020  18:01:04

暴跳如雷! - 似曾相識 - 给 似曾相識 发送悄悄话 似曾相識 的博客首页 似曾相識 的个人群组 (23 bytes) () 03/29/2020  18:26:44

暴个头。这么平和还暴?哈哈。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25 bytes) () 03/29/2020  21:40:31

你更了 -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 给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发送悄悄话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博客首页 笔名花差花差的农民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3/30/2020  03:32:20

nothing is worth of dying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02:42:15

Right now, the whole globe is overwhelmed by fear and anxiety. P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06:48:58

but people is fair facing virus at least - Redcheetah - 给 Redcheetah 发送悄悄话 Redcheeta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0  21:17:28

如果这个病毒造成的停摆延续到六月份,就不是足球停赛的事了 - 板凳球迷 - 给 板凳球迷 发送悄悄话 板凳球迷 的个人群组 (516 bytes) () 03/30/2020  06:37:09

俺觉得是大概率事件。不妨再看看。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0/2020  09:32:50

买买买。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449 bytes) () 03/29/2020  13:53:35

真有钱。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20  15:45:31

想买和真能买到。很大区别的。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sunlake 的个人群组 (146 bytes) () 03/29/2020  18:05:38

LOL - xiaoxiqingqing - 给 xiaoxiqingqing 发送悄悄话 xiaoxiqingq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20  19:12:08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体育看台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