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家园

置顶: 如何一步步建生态荷花池的过程 -米奇的厨房- 给 米奇的厨房 发送悄悄话 米奇的厨房 的博客首页 米奇的厨房 的个人群组 (707 bytes) () 05/16/2020  07:46:37

置顶: 帮老印同事做的木物件 -source4book.com- 给 source4book.com 发送悄悄话 source4book.com 的博客首页 source4book.com 的个人群组 (7385 bytes) () 05/15/2020  22:29:23

置顶: DIY新柴房 -lizhigan- 给 lizhigan 发送悄悄话 lizhigan 的博客首页 lizhigan 的个人群组 (2489 bytes) () 12/02/2019  03:21:01

置顶: 我的第一份“订单”: 餐边桌(二) -城上木匠- 给 城上木匠 发送悄悄话 城上木匠 的博客首页 城上木匠 的个人群组 (1062 bytes) () 09/29/2019  05:27:31

置顶: 用篱笆木桩做的“凳子” -woodsensor- 给 woodsensor 发送悄悄话 woodsensor 的博客首页 woodsensor 的个人群组 (3251 bytes) () 08/19/2019  12:05:45

置顶: 自家的活,不愿干也得干! -source4book.com- 给 source4book.com 发送悄悄话 source4book.com 的博客首页 source4book.com 的个人群组 (6457 bytes) () 07/17/2019  07:36:42

TGIF:花 果菜 - 玩豆公子 - 给 玩豆公子 发送悄悄话 玩豆公子 的博客首页 玩豆公子 的个人群组 (1095 bytes) () 09/18/2020  15:50:36

俺家的葡萄都被鸟吃了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20  05:06:49

它们每天都来吃, 剩没几串了 - 玩豆公子 - 给 玩豆公子 发送悄悄话 玩豆公子 的博客首页 玩豆公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20  12:40:59

丝瓜要看品种。有些种出来很苦,不能吃。 - indexguy - 给 indexguy 发送悄悄话 indexgu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20  08:39:05

有一年种出来是苦的,今年很好,就是产量少,不够吃 - 玩豆公子 - 给 玩豆公子 发送悄悄话 玩豆公子 的博客首页 玩豆公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20  12:32:38

【无霞之日落】 - 偃月劃戟 - 给 偃月劃戟 发送悄悄话 偃月劃戟 的博客首页 偃月劃戟 的个人群组 (4226 bytes) () 09/17/2020  17:17:18

求助,红色的是什么植物啊?花期很长。 - 全世界失眠 - 给 全世界失眠 发送悄悄话 全世界失眠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9/17/2020  07:26:52

可能是海棠 - 花开运来 - 给 花开运来 发送悄悄话 花开运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20  17:21:08

三棵西瓜秧苗,竟结出了十几个瓜来,最大的重达62.5磅(图+视频) - 浮萍飘飘 - 给 浮萍飘飘 发送悄悄话 浮萍飘飘 的博客首页 浮萍飘飘 的个人群组 (831 bytes) () 09/16/2020  18:33:47

个儿不小, 甜吗?沙不沙? - leileileilei - 给 leileileilei 发送悄悄话 leileileil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20  22:00:36

都起沙了,很甜,感觉这品种不错,明年继续种 - 浮萍飘飘 - 给 浮萍飘飘 发送悄悄话 浮萍飘飘 的博客首页 浮萍飘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20  04:38:58

得换个地儿种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20  11:58:42

点赞!两个问题 - dudaan - 给 dudaan 发送悄悄话 dudaan 的博客首页 dudaan 的个人群组 (108 bytes) () 09/17/2020  06:53:52

Zone在7-8,没有施肥和打药,苗种下时挖大坑,周围填了些马粪和草木灰,要留意西瓜挨着地面的地方容易有虫子啃,有条件... - 浮萍飘飘 - 给 浮萍飘飘 发送悄悄话 浮萍飘飘 的博客首页 浮萍飘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20  09:39:59

有条件的用矮架子支起来会好些 - 浮萍飘飘 - 给 浮萍飘飘 发送悄悄话 浮萍飘飘 的博客首页 浮萍飘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20  09:40:53

种过两年,连瓜带秧被鹿们啃个溜干净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20  11:57:24

上个高压电网, 所有动物进而远之。。。 - leileileilei - 给 leileileilei 发送悄悄话 leileileil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20  14:40:22

种西瓜能手 - 落城一哥 - 给 落城一哥 发送悄悄话 落城一哥 的博客首页 落城一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20  13:53:01

谢谢! - 浮萍飘飘 - 给 浮萍飘飘 发送悄悄话 浮萍飘飘 的博客首页 浮萍飘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20  14:50:05

62.5磅西瓜啊,真是棒。超市里卖的西瓜20几磅就算很大了。。 - pickshell - 给 pickshell 发送悄悄话 picksh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8/2020  13:08:32

去年吃西瓜随手把西瓜籽扔到院子里,谁知道今年长出两个西瓜。其实西瓜很好种。 - indexguy - 给 indexguy 发送悄悄话 indexgu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20  08:44:11

宅家,不宅你能干啥 ? - 俺老四川哈 - 给 俺老四川哈 发送悄悄话 俺老四川哈 的博客首页 俺老四川哈 的个人群组 (766 bytes) () 09/16/2020  09:58:58

修理门锁 - 刘立志 - 给 刘立志 发送悄悄话 刘立志 的博客首页 刘立志 的个人群组 (1230 bytes) () 09/16/2020  06:11:03

茄汁三文鱼虾仁 熏三文鱼蟹肉沙拉 2款 - jmzjmz - 给 jmzjmz 发送悄悄话 jmzjmz 的博客首页 jmzjmz 的个人群组 (1128 bytes) () 09/15/2020  15:20:46

不知道这是什么苗 - 落城一哥 - 给 落城一哥 发送悄悄话 落城一哥 的博客首页 落城一哥 的个人群组 (500 bytes) () 09/15/2020  09:15:03

太小,还看不了 - jmzjmz - 给 jmzjmz 发送悄悄话 jmzjmz 的博客首页 jmzjm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0  15:20:17

我觉得有些像牛油果的幼苗 - dudaan - 给 dudaan 发送悄悄话 dudaan 的博客首页 duda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0  19:40:41

两颗都是吗?谢谢! - 落城一哥 - 给 落城一哥 发送悄悄话 落城一哥 的博客首页 落城一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0  20:25:03

不知道,只是觉得像 - dudaan - 给 dudaan 发送悄悄话 dudaan 的博客首页 duda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20  04:27:30

方便锯树枝的长电锯 - 刘立志 - 给 刘立志 发送悄悄话 刘立志 的博客首页 刘立志 的个人群组 (1289 bytes) () 09/13/2020  07:37:30

轻松换一个旁门的门锁 - 刘立志 - 给 刘立志 发送悄悄话 刘立志 的博客首页 刘立志 的个人群组 (1394 bytes) () 09/12/2020  13:17:00

航拍: 烟熏火燎波特兰! - 俺老四川哈 - 给 俺老四川哈 发送悄悄话 俺老四川哈 的博客首页 俺老四川哈 的个人群组 (1749 bytes) () 09/12/2020  07:48:58

太阳能泵进行微滴灌溉 - nzder7 - 给 nzder7 发送悄悄话 nzder7 的博客首页 nzder7 的个人群组 (784 bytes) () 09/12/2020  00:37:32

我经历了加州大火 - loonlinda - 给 loonlinda 发送悄悄话 loonlinda 的博客首页 loonlinda 的个人群组 (19850 bytes) () 09/10/2020  18:09:38

我经历了加州大火 - loonlinda - 给 loonlinda 发送悄悄话 loonlinda 的博客首页 loonlinda 的个人群组 (20212 bytes) () 09/10/2020  17:56:13

阿弥陀佛 善哉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1/2020  06:26:34

搬家吧,离火灾水灾频发地方远点。 - pickshell - 给 pickshell 发送悄悄话 picksh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20  06:49:04

像游戏一样种菜,收获了童话 - 多伦多橄榄树 - 给 多伦多橄榄树 发送悄悄话 多伦多橄榄树 的博客首页 多伦多橄榄树 的个人群组 (2265 bytes) () 09/09/2020  11:18:42

好心态。 - 刘立志 - 给 刘立志 发送悄悄话 刘立志 的博客首页 刘立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2/2020  13:20:40

今天是你的生日,Freddie - 嵩山南路 - 给 嵩山南路 发送悄悄话 嵩山南路 的博客首页 嵩山南路 的个人群组 (16925 bytes) () 09/05/2020  12:32:31

地主家最佳帮手 油管视频 - shaanxiwang - 给 shaanxiwang 发送悄悄话 shaanxiwang 的博客首页 shaanxiwang 的个人群组 (5365 bytes) () 09/04/2020  20:22:56

有道理。 - 刘立志 - 给 刘立志 发送悄悄话 刘立志 的博客首页 刘立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5/2020  07:12:49

在那遥远的地方(二)--- 李江诗电影剧本 - 李江 - 给 李江 发送悄悄话 李江 的博客首页 李江 的个人群组 (102216 bytes) () 09/04/2020  19:34:41

提上来说一下,我还是试验了阿莫尼亚来保护西红柿,有效 - dudaan - 给 dudaan 发送悄悄话 dudaan 的博客首页 dudaan 的个人群组 (302 bytes) () 09/04/2020  14:23:46

涂阿莫尼亚到西红柿上,动物不吃了,人吃时会不会中毒?阿莫尼亚一般施在土壤中 - npoaks03橡树 - 给 npoaks03橡树 发送悄悄话 npoaks03橡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4/2020  16:38:49

不是涂,是挂一些小罐子 - dudaan - 给 dudaan 发送悄悄话 dudaan 的博客首页 duda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4/2020  18:13:57

上个片吧,学习一下咋整的。前天买了桶清洁用的氨水,准备试一下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0  23:03:03

补照片 - dudaan - 给 dudaan 发送悄悄话 dudaan 的博客首页 dudaan 的个人群组 (498 bytes) () 09/13/2020  18:51:31

每天晚上加少许氨水 - dudaan - 给 dudaan 发送悄悄话 dudaan 的博客首页 duda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4/2020  06:37:04

谢谢,学习了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5/2020  17:17:27

实木地板,想重新刷一下, 需要先打磨掉旧漆吗? 还是可以直接上stain, 再刷遍finishing? 谢谢! - niangmi - 给 niangmi 发送悄悄话 niangm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3/2020  14:46:45

我做过是把旧漆全磨掉,底板漆HD有面漆比较硬一点。用油性的颜色暖一些。 - chinomango - 给 chinomango 发送悄悄话 chinomango 的博客首页 chinomang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3/2020  18:05:57

效果好的话必须打磨 - dudaan - 给 dudaan 发送悄悄话 dudaan 的博客首页 dudaan 的个人群组 (80 bytes) () 09/04/2020  05:25:30

谢谢二位回复。 如果不打磨只上漆, 时间久了会起皮吗? - niangmi - 给 niangmi 发送悄悄话 niangm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4/2020  06:23:21

不会起皮,如果 - 又当爹来又当妈 -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192 bytes) () 09/04/2020  06:34:04

如果是刷清漆的话恐怕不能用primer 吧? - dudaan - 给 dudaan 发送悄悄话 dudaan 的博客首页 dudaan 的个人群组 (80 bytes) () 09/04/2020  08:38:40

把又帅您老人家给炸出来了:) primer 是 stain 吗? - niangmi - 给 niangmi 发送悄悄话 niangm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4/2020  10:38:06

不会,如果原来的是清漆 polyurethane,现在的也是清漆的话 - dudaan - 给 dudaan 发送悄悄话 dudaan 的博客首页 duda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4/2020  08:39:33

我们做过,从后母地炮租打磨机完全磨掉旧漆,然后上新漆,再上两次polyutherne. - ellen123 - 给 ellen123 发送悄悄话 ellen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4/2020  10:03:29

你说的漆是stain? - dudaan - 给 dudaan 发送悄悄话 dudaan 的博客首页 duda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4/2020  10:26:15

我听说打磨机非常不好操作, 一不小心会打磨得薄厚不均匀,是这样吗? - niangmi - 给 niangmi 发送悄悄话 niangm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4/2020  10:39:45

还好,但如果是比较老的房子,地板已经磨了几次,最好算了 - dudaan - 给 dudaan 发送悄悄话 dudaan 的博客首页 dudaan 的个人群组 (200 bytes) () 09/04/2020  11:00:44

什麽是solid地板漆? - chinomango - 给 chinomango 发送悄悄话 chinomango 的博客首页 chinomang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4/2020  11:55:03

例如这个 - dudaan - 给 dudaan 发送悄悄话 dudaan 的博客首页 dudaan 的个人群组 (828 bytes) () 09/04/2020  13:51:49

谢各位。出租房,如果能只刷漆,最好。装修师傅给出的步骤是: 擦干净地板, 上Paint Thinner, 上stain, 最后上 - niangmi - 给 niangmi 发送悄悄话 niangmi 的个人群组 (12 bytes) () 09/04/2020  10:44:31

最后上清漆。但他说不打磨不能保证一段时间后不起皮 - niangmi - 给 niangmi 发送悄悄话 niangm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4/2020  10:45:40

这步骤不错,但是我没做过 - chinomango - 给 chinomango 发送悄悄话 chinomango 的博客首页 chinomango 的个人群组 (188 bytes) () 09/04/2020  11:49:09

old floor is dirty if you do not remove existing surface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4/2020  22:13:40

液晶电视开膛手术起死回生记 - 思芦 - 给 思芦 发送悄悄话 思芦 的博客首页 思芦 的个人群组 (5040 bytes) () 09/03/2020  09:49:58

很能干 - chinomango - 给 chinomango 发送悄悄话 chinomango 的博客首页 chinomango 的个人群组 (305 bytes) () 09/03/2020  18:03:35

新手首帖:DIY地板翻新—Vinyl Plank(视频) - 浮萍飘飘 - 给 浮萍飘飘 发送悄悄话 浮萍飘飘 的博客首页 浮萍飘飘 的个人群组 (212 bytes) () 09/02/2020  04:46:00

很好。 - 刘立志 - 给 刘立志 发送悄悄话 刘立志 的博客首页 刘立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20  06:23:00

谢谢欣赏! - 浮萍飘飘 - 给 浮萍飘飘 发送悄悄话 浮萍飘飘 的博客首页 浮萍飘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20  06:28:53

包心白菜长成了散心白菜,味道倒是很好 - 刘立志 - 给 刘立志 发送悄悄话 刘立志 的博客首页 刘立志 的个人群组 (1105 bytes) () 08/30/2020  07:39:11

天热 - dudaan - 给 dudaan 发送悄悄话 dudaan 的博客首页 duda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20  12:40:51

嗯,谢谢,包心白菜长成了散心白菜,可能是天热的原因。 - 刘立志 - 给 刘立志 发送悄悄话 刘立志 的博客首页 刘立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20  13:44:03

开箱实用方便的有线手提轮锯 (Lightweight circular saw) - 刘立志 - 给 刘立志 发送悄悄话 刘立志 的博客首页 刘立志 的个人群组 (1382 bytes) () 08/29/2020  08:29:00

我一直舍不得用, 快两年了,锯片还还没钝 - 小饭粒 - 给 小饭粒 发送悄悄话 小饭粒 的博客首页 小饭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20  06:06:23

为什么舍不得用? 我已在使用,感觉很好。 - 刘立志 - 给 刘立志 发送悄悄话 刘立志 的博客首页 刘立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20  07:42:52

一直等你的围墙的终集,不贴了? - leileileilei - 给 leileileilei 发送悄悄话 leileileil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20  10:55:49

用电池的不是更方便 - chinomango - 给 chinomango 发送悄悄话 chinomango 的博客首页 chinomang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20  20:46:20

菜园子里中国芹菜上的毛毛虫 - jmzjmz - 给 jmzjmz 发送悄悄话 jmzjmz 的博客首页 jmzjmz 的个人群组 (897 bytes) () 08/28/2020  14:47:32

辛苦挣来的和轻易得到的不一样 - leeyan - 给 leeyan 发送悄悄话 leeyan 的博客首页 leeyan 的个人群组 (2574 bytes) () 08/28/2020  12:37:48

脆辣花生鸡丁 香!脆!微辣! - jmzjmz - 给 jmzjmz 发送悄悄话 jmzjmz 的博客首页 jmzjmz 的个人群组 (1165 bytes) () 08/27/2020  04:36:44

车库灯的motion sensor 连接问题 - jasonshane - 给 jasonshane 发送悄悄话 jasonshane 的博客首页 jasonshane 的个人群组 (520 bytes) () 08/25/2020  18:04:51

另外车从外面进来触发亮灯,应该是motion触发? - jasonshane - 给 jasonshane 发送悄悄话 jasonshane 的博客首页 jasonshane 的个人群组 (75 bytes) () 08/25/2020  18:06:34

这个灯一般是延时开关控制 - 上海大男人 - 给 上海大男人 发送悄悄话 上海大男人 的博客首页 上海大男人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 08/25/2020  18:07:27

这个灯本身没有开关,是直接插在那个插座上的,所以 - jasonshane - 给 jasonshane 发送悄悄话 jasonshane 的博客首页 jasonshane 的个人群组 (96 bytes) () 08/25/2020  22:04:07

那个黄的,能拨下来么?看过那个插座里面的线怎么接的么?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20  07:50:57

搞明白了 - jasonshane - 给 jasonshane 发送悄悄话 jasonshane 的博客首页 jasonshane 的个人群组 (254 bytes) () 08/26/2020  09:28:45

问一下车库门咋保护不让老鼠咬?有人说包起来,见我mark的地方,可用啥材料包啊?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155 bytes) () 08/24/2020  18:04:50

用环氧树脂或补车的腻子? - chinomango - 给 chinomango 发送悄悄话 chinomango 的博客首页 chinomang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4/2020  18:58:54

请问英文叫什么啊?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4/2020  22:30:02

epoxy wood filler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5/2020  18:27:58

谢夫子兄!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5/2020  23:36:20

补车壳的腻子很硬的,wood filler不好,去autozone就看见了 - chinomango - 给 chinomango 发送悄悄话 chinomango 的博客首页 chinomang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9/2020  08:59:37

补车壳的腻子英文叫什么? (不好意思,很多词不知道英文叫啥)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20  13:03:54

epoxy body filler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4/2020  22:17:38

HD有铝板包上? - pickshell - 给 pickshell 发送悄悄话 pickshell 的个人群组 (292 bytes) () 08/25/2020  08:15:28

好的,铝板不会生锈也不怕鼠咬吧。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5/2020  09:33:07

应不会,这就是护门的,这有8-in宽的。 - pickshell - 给 pickshell 发送悄悄话 pickshell 的个人群组 (314 bytes) () 08/25/2020  09:53:16

好! 我收到了, 一定和handyman 商量一下买多少,做多少高,别到时候下面木头包住咬不到顺着铝片爬上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32 bytes) () 08/25/2020  16:58:03

重点还是在灭鼠和驱鼠上。 养狗, 喷猫尿, 老鼠夹, 老鼠药。车库里没有呀米飘香的东西吧。 - PrimeryColor - 给 PrimeryColor 发送悄悄话 PrimeryColor 的个人群组 (61 bytes) () 08/25/2020  09:44:57

被咬的地方在车库门外,不是车库里。外面的老鼠/松鼠什么的比较难控制不让咬。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5/2020  16:52:33

作案动机除了磨牙, 就是入你车库享乐。最简单的是门外放老鼠夹或药。 - PrimeryColor - 给 PrimeryColor 发送悄悄话 PrimeryColo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5/2020  17:30:37

哈哈哈哈哈,好!鼠药和包皮一起下!周末去Walmart 买鼠药。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5/2020  17:45:40

我买了鼠药放着一天一夜,鼠药都没动过。 气死我了。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20  13:01:58

今天又去看了,老鼠药还是没有被碰过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171 bytes) () 09/02/2020  20:35:46

几年前隔壁老太太的门给蠹虫啃了,我用 Wood Filler 帮她修了。 - 原上草2017 - 给 原上草2017 发送悄悄话 原上草2017 的博客首页 原上草2017 的个人群组 (249 bytes) () 08/25/2020  10:17:08

后来呢, 有没有再咬? 我这明显是鼠咬。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5/2020  16:54:02

对不起。我说的是修复坏了的门框,原来是虫蛀的,修好了没再发生。 - 原上草2017 - 给 原上草2017 发送悄悄话 原上草2017 的博客首页 原上草20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20  07:09:37

唉,喷点辣椒水,以后肯定不会再来啃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20  15:18:49

墨西哥种, 或四川种, 好了批牛当零食啃的老鼠。 - PrimeryColor - 给 PrimeryColor 发送悄悄话 PrimeryColo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6/2020  16:39:42

啊,要不要天天喷? 因为在室外, 怕日晒雨淋辣椒水稀释了。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7/2020  10:06:53

辣椒水干了还会有效吗?还有啥毒物可用? - chinomango - 给 chinomango 发送悄悄话 chinomango 的博客首页 chinomang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9/2020  09:01:02

噴在脚指看看有几天辣。 喷手指太危险, 不建议。 - PrimeryColor - 给 PrimeryColor 发送悄悄话 PrimeryColo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20  17:57:59

怎么做辣椒水?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20  13:03:01

cayenne pepper 粉, 加水, blender 搅拌。 没什么用。 老鼠可能是南面越境的。 调制时, 小心别先把自己... - PrimeryColor - 给 PrimeryColor 发送悄悄话 PrimeryColor 的个人群组 (55 bytes) () 09/02/2020  09:21:05

好的,老听说辣椒水,从来没看到过实物。以为辣椒炒干磨碎加水后放在spray bottle 里乱喷一通 --...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9/02/2020  20:34:59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妙手家园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