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4天过户4个房子外加舌战法庭,绝对的巅峰之作。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1169 bytes) () 11/14/2017  19:33:39

太厉害了!赞一个 - happymom - 给 happymom 发送悄悄话 happy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9:51:18

中西部?现金流这么好。俺这现买房巳没什么现金流了。 - 山里人家168 - 给 山里人家168 发送悄悄话 山里人家168 的博客首页 山里人家16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9:53:59

中西部,全指望现金流。增值很有限。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5/2017  06:08:36

厉害!恭喜! - 守月 - 给 守月 发送悄悄话 守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20:40:48

真厉害!!那你今天上班请假还是WFH? - archet - 给 archet 发送悄悄话 arch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20:56:45

早上上了6个多小时的班。最后还是让title company到家里来过户的。上庭耽误了。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5/2017  03:41:58

你真牛,还能让title company换地方过户。赞! - archet - 给 archet 发送悄悄话 arche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5/2017  07:16:37

以前自住房refinance都是agent 到家里来close的 投资房不明 - mayfairmf - 给 mayfairmf 发送悄悄话 mayfairmf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5/2017  08:11:15

投资房refinance 也是上门来close 的,有专门的公证员 - 山里人家168 - 给 山里人家168 发送悄悄话 山里人家168 的博客首页 山里人家168 的个人群组 (140 bytes) () 11/15/2017  11:42:29

不过lz的工作 比较flexible? 上班时候 要指挥handyman干活都得跑楼梯间打电话。。。。 - mayfairmf - 给 mayfairmf 发送悄悄话 mayfairmf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5/2017  08:12:40

一般不接电话。都是text.不会暴露在干啥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5/2017  12:36:09

佩服! - 温哥华笨媳妇 - 给 温哥华笨媳妇 发送悄悄话 温哥华笨媳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21:07:01

哇,太厉害了! - 成为会员 - 给 成为会员 发送悄悄话 成为会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22:36:43

顶!神速致富! - 众里寻它 - 给 众里寻它 发送悄悄话 众里寻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5/2017  05:00:28

你在2016十月定的目标是2017买三到四个房,现在已经大大超出预期。恭喜! - GA_home01 - 给 GA_home01 发送悄悄话 GA_home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5/2017  05:19:35

还是你厉害,记得比我清楚。2017年 房子买入价98万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81 bytes) () 11/15/2017  06:04:24

2018 买房的资金准备怎么筹集? - GA_home01 - 给 GA_home01 发送悄悄话 GA_home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5/2017  06:11:10

2018没想好,已经10多个贷款refinance比较难,我不想把房子打包,所以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118 bytes) () 11/15/2017  07:03:10

有多少房子,全都是自己管理吗? - wumiao - 给 wumiao 发送悄悄话 wumiao 的博客首页 wumi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5/2017  14:54:18

顶!赞! - 新手地主刚上路 - 给 新手地主刚上路 发送悄悄话 新手地主刚上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5/2017  08:28:01

跟左庄柠檬搞搞路子 - sweetptt - 给 sweetptt 发送悄悄话 sweetptt 的博客首页 sweetptt 的个人群组 (1146 bytes) () 11/14/2017  16:33:39

查看本主题回帖讨论

当地主的必修课:Evict房客(之二) - 日月楼主人 - 给 日月楼主人 发送悄悄话 日月楼主人 的博客首页 日月楼主人 的个人群组 (5772 bytes) () 11/14/2017  14:40:36

美国哪个地方的水电公司允许你欠1500块的水电费还接着給你供水供电的?说出来咱们开开眼。 - kozy - 给 kozy 发送悄悄话 koz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5:09:47

曾有一房客欠水公司700多刀,算起来差不多一年的水费, - 山里人家168 - 给 山里人家168 发送悄悄话 山里人家168 的博客首页 山里人家168 的个人群组 (197 bytes) () 11/14/2017  16:45:48

1500是欠房东的,房东按时交水电再向租户收 - eos1 - 给 eos1 发送悄悄话 eos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8:13:59

房东为什么容忍房客欠1500块的utility而不evict? - kozy - 给 kozy 发送悄悄话 koz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8:27:49

侥幸心理,1500相对房租来说小case,eviction要花500多,要考虑值不值。 - eos1 - 给 eos1 发送悄悄话 eos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8:58:37

我的标准可以欠一个月,有押金顶着,后来基本都能补齐,只赶过一个人。 - eos1 - 给 eos1 发送悄悄话 eos1 的个人群组 (86 bytes) () 11/14/2017  19:03:11

要赶3个人得1000多,要判断能否补齐,自己搬走,还是必须赶人 - eos1 - 给 eos1 发送悄悄话 eos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9:05:51

你定下的规矩?买房子,打官司请律师是必须的?我也想听1500水电费不交的故事怎么编出来的。 - 老朽 - 给 老朽 发送悄悄话 老朽 的博客首页 老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5:23:50

爷们:你的故事似是而非,我怀疑你是否真赶过人,有时信马由缰的描述会误导他人。 - hulao2015 - 给 hulao2015 发送悄悄话 hulao201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6:22:31

房东包水电,欠房东的 - NPshowway - 给 NPshowway 发送悄悄话 NPshowwa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8:04:48

certainly, $1500 water is possible - kktt197809 - 给 kktt197809 发送悄悄话 kktt1978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8:31:27

我房客欠了1700水费,妈的,老子帮他付了,她说以后慢慢还我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11/14/2017  19:42:54

我的房客曾最多欠了$1300水费。然后先付300-400。这样就不会断水。一年下来每次付的比用的多几百,还欠700多。 - Wxc0242 - 给 Wxc0242 发送悄悄话 Wxc024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9:10:05

楼主说得对。法院程序是为了多给房客一些时间找出路。把人逼急了,会反抗的 - pangpangxiongxiong - 给 pangpangxiongxiong 发送悄悄话 pangpangxiongxi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5/2017  05:50:42

鱼死网破不是好结果。房东只能以平常心看待这些损失 - pangpangxiongxiong - 给 pangpangxiongxiong 发送悄悄话 pangpangxiongxi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5/2017  05:52:42

谢谢LZ的好文! - 零零零零 - 给 零零零零 发送悄悄话 零零零零 的博客首页 零零零零 的个人群组 (94 bytes) () 11/16/2017  00:38:20

健康人群险新消息,来看看是不是网骗 - sweetptt - 给 sweetptt 发送悄悄话 sweetptt 的博客首页 sweetptt 的个人群组 (375 bytes) () 11/14/2017  10:28:55

不靠谱,要看看provider才行 - 湖房 - 给 湖房 发送悄悄话 湖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0:33:40

PPO行不 - sweetptt - 给 sweetptt 发送悄悄话 sweetptt 的博客首页 sweetp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1:13:08

又接到第三个电话,大西洋城来的,我说是不是Cigna的保险他说是的。 - sweetptt - 给 sweetptt 发送悄悄话 sweetptt 的博客首页 sweetptt 的个人群组 (125 bytes) () 11/14/2017  10:35:37

还有,不买ObamaCare是有penalty的。不管off market保险多么好,不买政府的就要罚款。 - sweetptt - 给 sweetptt 发送悄悄话 sweetptt 的博客首页 sweetptt 的个人群组 (112 bytes) () 11/14/2017  10:45:53

不对吧。我从没有买过奥式保险,也没罚过款 - gccard - 给 gccard 发送悄悄话 gcca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1:46:58

我從來都沒有買噢吧,誰說不買噢吧會罰款的? - calvinwch - 给 calvinwch 发送悄悄话 calvinwch 的博客首页 calvinwc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3:19:02

好像罚款是从2016开始的,川爷上台没让查,所以楼上的漏网了 - 老农民说两句 - 给 老农民说两句 发送悄悄话 老农民说两句 的博客首页 老农民说两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20:54:37

Cigna的牙保险我工作的公司用过,很差,用了半年赶紧换了 - 新手地主刚上路 - 给 新手地主刚上路 发送悄悄话 新手地主刚上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1:02:20

那你现在用哪家? - sweetptt - 给 sweetptt 发送悄悄话 sweetptt 的博客首页 sweetp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1:13:36

don't be too cheap on insurance, you will get dint. - meowi - 给 meowi 发送悄悄话 meow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1:44:58

哈哈,薯夜還在糾纏Cigna - calvinwch - 给 calvinwch 发送悄悄话 calvinwch 的博客首页 calvinwch 的个人群组 (69 bytes) () 11/14/2017  13:12:36

AARP, realtor,bar association 都有group insurance - 柠檬椰子汁 - 给 柠檬椰子汁 发送悄悄话 柠檬椰子汁 的博客首页 柠檬椰子汁 的个人群组 (199 bytes) () 11/14/2017  13:42:44

这个就是个幌子。要买便宜保险先加入个组织,这样就能group了。我认为就是这样。 - sweetptt - 给 sweetptt 发送悄悄话 sweetptt 的博客首页 sweetptt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11/14/2017  13:47:43

奥巴马医改无非是把这个幌子给戳穿了,说整个社会就是一个大group,你们保险公司应该做这个生意。 - 柠檬椰子汁 - 给 柠檬椰子汁 发送悄悄话 柠檬椰子汁 的博客首页 柠檬椰子汁 的个人群组 (278 bytes) () 11/14/2017  14:01:41

你的逻辑是完全错误的。 - sweetptt - 给 sweetptt 发送悄悄话 sweetptt 的博客首页 sweetptt 的个人群组 (239 bytes) () 11/14/2017  14:12:50

穷人不等于懒汉,这是你的误区。 - 柠檬椰子汁 - 给 柠檬椰子汁 发送悄悄话 柠檬椰子汁 的博客首页 柠檬椰子汁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11/14/2017  14:55:38

+1。 - 众里寻它 - 给 众里寻它 发送悄悄话 众里寻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17:57:04

+1。穷人=不干活的人+干活不够月光的人,非穷人=不干活的人+干活月不光的人。 - 守月 - 给 守月 发送悄悄话 守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4/2017  20:37:26

Group应该是保险公司排除烂人的方法,因为好像法律规定不能按照个人情况定价 - tz2000 - 给 tz2000 发送悄悄话 tz2000 的个人群组 (3503 bytes) () 11/14/2017  15:50:13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投资理财信息

Advertisemen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