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理财

吐槽: 万事不顺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617 bytes) () 09/20/2017  10:29:55

有人说日食兆头不好,还是有点相信的。 - 贝加儿湖畔 - 给 贝加儿湖畔 发送悄悄话 贝加儿湖畔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9/20/2017  10:37:54

This is the new "Normal" get used to it and be prepared... - wanjingyou - 给 wanjingyou 发送悄悄话 wanjingy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0:38:28

感觉你扩张过快,可以暂停一下,歇歇气,同时让老婆高兴。反正你已经有那么多房子了,就让时间慢慢给你积累财富,不用定目标... - gege123 - 给 gege123 发送悄悄话 gege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0:40:00

钱已经拿出来了。难道存银行?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0:48:26

干什么都行啊,买房或存银行。还有一个思路就是找个PM,现金流少点,但不操心。反正你和老婆有W2 - gege123 - 给 gege123 发送悄悄话 gege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1:18:59

富人的烦恼 - 咖啡 - 给 咖啡 发送悄悄话 咖啡 的博客首页 咖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0:40:40

我觉得是不是当地市场发生变化,起码近期不是地主市场。 - 小鸡他爸 - 给 小鸡他爸 发送悄悄话 小鸡他爸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0:45:17

租房市场很差,市场上大量出租房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1:10:17

忘记说了,下个月还要上法庭。租户对退回的deposit 不满意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9/20/2017  10:50:32

你假期多么 如果经要买房子签约打官司 - mayfairmf - 给 mayfairmf 发送悄悄话 mayfairmf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7:40:56

做白菜房,这些麻烦头疼是必然。这是高现金流捆绑的赠品,必须有的,就看地主内功如何。 - 可口可言 - 给 可口可言 发送悄悄话 可口可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0:54:00

内功是什么?指点一二? - 小鸡他爸 - 给 小鸡他爸 发送悄悄话 小鸡他爸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1:03:48

从事TF,面对众多不同层次的人难免会有事和多事。我的事比你这些多多了,每年7月,房租也少收上万。 - 如风如梦 - 给 如风如梦 发送悄悄话 如风如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1:01:12

为什么是7月? - 小油菜 - 给 小油菜 发送悄悄话 小油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8:08:00

做地主要有平常心! - lookuy - 给 lookuy 发送悄悄话 lookuy 的博客首页 looku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1:20:14

这几天,跟一个合作四年的PM闹僵了,2个房子在他手上,我们烦得快卖房了。 - 守月 - 给 守月 发送悄悄话 守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2:10:02

大量offshore 资金都过来做出租房能好的了吗。有几个做保底该干嘛干嘛吧 - julie116 - 给 julie116 发送悄悄话 julie116 的博客首页 julie1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2:11:58

请教你如何得知有大量offshore 资金过来做出租房的。 - 小鸡他爸 - 给 小鸡他爸 发送悄悄话 小鸡他爸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5:06:35

来自重灾区的第六感:)满眼都是房,自住也住不过来只能出租啊 - julie116 - 给 julie116 发送悄悄话 julie116 的博客首页 julie1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21:24:28

我来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万事不顺 - 杰西 - 给 杰西 发送悄悄话 杰西 的博客首页 杰西 的个人群组 (1557 bytes) () 09/20/2017  12:45:50

这个发现有意思,赞经验之谈! - shouzugong - 给 shouzugong 发送悄悄话 shouzugong 的博客首页 shouzug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1/2017  04:24:22

我们这个地,夏季是旺季,租金高出租快,秋冬就难出租,租金也低。 - 湖房 - 给 湖房 发送悄悄话 湖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1/2017  12:13:20

有时候是这样,不少地主都会有这样的经历。会过去的,风雨过后是彩虹! - 成为会员 - 给 成为会员 发送悄悄话 成为会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4:02:45

抱抱, 我今年也经历了你的 1, 3, 4 和5. 准备歇几年, 慢慢撤离白菜区. 回想经历,觉得不值与无诚信人打交道. - 小油菜 - 给 小油菜 发送悄悄话 小油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8:15:26

壹到陸都不是事,妻比较麻烦。 - 老朽 - 给 老朽 发送悄悄话 老朽 的博客首页 老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22:37:21

都不容易 - linglang - 给 linglang 发送悄悄话 lingl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2/2017  09:43:29

从学校做义工回来,生活很美好 - 圆西瓜 - 给 圆西瓜 发送悄悄话 圆西瓜 的博客首页 圆西瓜 的个人群组 (128 bytes) () 09/20/2017  08:40:53

有一个房产本的显然是穷人。。。 - borisg - 给 borisg 发送悄悄话 borisg 的博客首页 boris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08:54:38

你看的懂中文么? 不包括, 你连一个都拿不出来。 - 圆西瓜 - 给 圆西瓜 发送悄悄话 圆西瓜 的博客首页 圆西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09:08:36

波大嘛,他肯定看明白你的意思了,他说话方式就这样,不过他是宰相肚子... - 守月 - 给 守月 发送悄悄话 守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09:29:21

真正的富人,是富二代,对穷富都没有概念的那种。 - 柠檬椰子汁 - 给 柠檬椰子汁 发送悄悄话 柠檬椰子汁 的博客首页 柠檬椰子汁 的个人群组 (266 bytes) () 09/20/2017  09:05:48

早上我在去学校的路上,没看清楚你的帖子。 - 圆西瓜 - 给 圆西瓜 发送悄悄话 圆西瓜 的博客首页 圆西瓜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9/20/2017  09:10:46

我来跟行么?妹妹。你没真看明白柠檬的话。 - 守月 - 给 守月 发送悄悄话 守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09:19:45

柠檬是高手 - 燕子飞回来_88 - 给 燕子飞回来_88 发送悄悄话 燕子飞回来_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09:23:51

俺解读大侠说你是富一代。回来吧:白富美只是一个兴趣相投的伙伴,TT无论穷富有众多志趣相投网友。也可将此当茶室... - IEbird - 给 IEbird 发送悄悄话 IEbi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09:30:22

暖暖一杯茶。 - 守月 - 给 守月 发送悄悄话 守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09:32:34

越缺乏,越炫耀,越敏感。为了炫富,请先脱敏:)) - 可口可言 - 给 可口可言 发送悄悄话 可口可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09:43:15

ha ha good point - gqc - 给 gqc 发送悄悄话 gqc 的博客首页 gq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1:08:22

你看是吧?白气自己不是?大侠说你是“穷人”,也是调侃,这里大字说你是富人! - 守月 - 给 守月 发送悄悄话 守月 的个人群组 (137 bytes) () 09/20/2017  09:12:50

哈哈,我是穷人 - H&CMom - 给 H&CMom 发送悄悄话 H&CMom 的博客首页 H&CMom 的个人群组 (202 bytes) () 09/20/2017  09:15:32

什么是红本本? - sweetptt - 给 sweetptt 发送悄悄话 sweetptt 的博客首页 sweetp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23:38:28

哈,用不着生气。 - 成为会员 - 给 成为会员 发送悄悄话 成为会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09:28:48

我们都是来投坛看自己有多穷,你狠,来这说自己富。 - kozy - 给 kozy 发送悄悄话 kozy 的个人群组 (116 bytes) () 09/20/2017  09:34:41

+1,哈哈哈哈! - 可口可言 - 给 可口可言 发送悄悄话 可口可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09:41:50

+1 - travelworld - 给 travelworld 发送悄悄话 travelworl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09:45:01

+1 。 哈哈,说我不是白富美俺就不高兴… - 宅人 - 给 宅人 发送悄悄话 宅人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9/20/2017  09:45:54

哈哈哈,你是真狠 - H&CMom - 给 H&CMom 发送悄悄话 H&CMom 的博客首页 H&CMom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9/20/2017  09:55:22

应该再来一次“投坦大革命”,清除一切牛鬼蛇神! - 守月 - 给 守月 发送悄悄话 守月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9/20/2017  10:05:04

话不投机我打字都烦了。 - 圆西瓜 - 给 圆西瓜 发送悄悄话 圆西瓜 的博客首页 圆西瓜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09/20/2017  10:52:49

真正的有钱人 - 可口可言 - 给 可口可言 发送悄悄话 可口可言 的个人群组 (967 bytes) () 09/20/2017  11:34:02

点赞! - H&CMom - 给 H&CMom 发送悄悄话 H&CMom 的博客首页 H&C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1:49:09

哈哈,没恶意啊,不过终于有人在投坛跳出来说自己富了 - 若拙 - 给 若拙 发送悄悄话 若拙 的个人群组 (196 bytes) () 09/20/2017  09:45:53

小圆应该是富人。我算了一下你嫁给了韩国人?韩国人一般都是巨富 - sweetptt - 给 sweetptt 发送悄悄话 sweetptt 的博客首页 sweetp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0:25:09

你兼职算命先生? - 可口可言 - 给 可口可言 发送悄悄话 可口可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1:39:38

刚学易经101 - sweetptt - 给 sweetptt 发送悄悄话 sweetptt 的博客首页 sweetp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1:53:58

黑白容易,空肚难。莫怪老姐没提醒你,别学着学着饿晕了。:) - 守月 - 给 守月 发送悄悄话 守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2:28:31

韩国好像经济不太好吧。在美国的韩国人有钱? - 小米A - 给 小米A 发送悄悄话 小米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8:39:29

我是真窮,不好意思說 - 青柏 -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青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0:33:04

无需再来无需再来无需再来?? - 吾思故吾在 - 给 吾思故吾在 发送悄悄话 吾思故吾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2:17:55

有空是应该去学校做义工的。帮助学校,对孩子也有好处。也会提升幸福指数。 - 小米A - 给 小米A 发送悄悄话 小米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8:42:26

如果primary resident房子涨了超过50万 - 精灵宝钻 - 给 精灵宝钻 发送悄悄话 精灵宝钻 的博客首页 精灵宝钻 的个人群组 (118 bytes) () 09/20/2017  02:12:27

几点 - 柠檬椰子汁 - 给 柠檬椰子汁 发送悄悄话 柠檬椰子汁 的博客首页 柠檬椰子汁 的个人群组 (331 bytes) () 09/20/2017  03:43:08

有道理 - 精灵宝钻 - 给 精灵宝钻 发送悄悄话 精灵宝钻 的博客首页 精灵宝钻 的个人群组 (17 bytes) () 09/20/2017  03:50:07

自住房买时就装修的费用也算么? - 守月 - 给 守月 发送悄悄话 守月 的个人群组 (220 bytes) () 09/20/2017  07:34:34

白亏 - 燕子飞回来_88 - 给 燕子飞回来_88 发送悄悄话 燕子飞回来_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07:37:17

no, regardless whether you change to rental or not - gqc - 给 gqc 发送悄悄话 gqc 的博客首页 gq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08:55:02

这个不是也按年份比例计算损失么? - 守月 - 给 守月 发送悄悄话 守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09:06:19

税收的哲学:个人费用不能减税,只有business expense才能减税。 - 柠檬椰子汁 - 给 柠檬椰子汁 发送悄悄话 柠檬椰子汁 的博客首页 柠檬椰子汁 的个人群组 (1231 bytes) () 09/20/2017  08:59:59

看明白了,谢谢大侠! - 守月 - 给 守月 发送悄悄话 守月 的个人群组 (301 bytes) () 09/20/2017  09:47:15

税法是男人订的,女人订的税法肯定给你减 - 柠檬椰子汁 - 给 柠檬椰子汁 发送悄悄话 柠檬椰子汁 的博客首页 柠檬椰子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0:43:38

耶伦咋那么糊涂,不把钱都分给妇女们呢?:) - 守月 - 给 守月 发送悄悄话 守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2:19:00

柠檬大侠,据说自住房转出租房,卖之前五年里两年自住就可以50万免税,是不是这样? - happymom - 给 happymom 发送悄悄话 happy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07:53:04

不是,按各自年份比例计算。 - 守月 - 给 守月 发送悄悄话 守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08:00:09

谢谢! - happymom - 给 happymom 发送悄悄话 happy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08:03:11

如果自住房转出租房后涨了价,要卖前再搬回来再住两年然后卖掉,这样是不是也只要付超过50万部分的税? - la_Butterfly - 给 la_Butterfly 发送悄悄话 la_Butterfl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3:09:29

是的 - tiger_beibei - 给 tiger_beibei 发送悄悄话 tiger_beib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7  14:40:40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投资理财信息

Advertisemen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