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置顶: 过来人的401K
-爱在湖东-
♀
(1404 bytes)
()
05/24/2026
14:38:53
• 置顶: 普通 IRA 转化成 Roth IRA 的几点注意事项
-上海大男人-
♂
(1022 bytes)
()
01/16/2026
13:30:51
• 置顶: Trust续篇:关于税务,401K,IRA,分配,管理的思考
-绿园紫竹-
♂
(2289 bytes)
()
12/08/2025
22:42:17
• 置顶: 发个干货,用最少的时间讲清楚美国退休账户最核心的那些要点
-QuantFields-
♂
(9690 bytes)
()
09/27/2024
11:51:59
• 置顶: 儿子开始思考怎样放满Roth 401k
-JessAB-
♀
(7297 bytes)
()
04/08/2024
11:05:50
• 置顶: 地主,也投资股市30年,有IRA, 现在退休2年。
-上海大男人-
♂
(2382 bytes)
()
02/26/2024
19:58:30
• 置顶: 财产规划: 尽量少留税前401k/IRA 给孩子
-JessAB-
♀
(5728 bytes)
()
02/22/2024
08:35:12
• 置顶: 401K2百万,如何社保少交税,(更正了社保交税的算法)
-柠檬椰子汁-
♂
(22095 bytes)
()
09/27/2023
10:10:06
•
BREAKING: TRUMP-IRAN PEACE DEAL REACHED
-
chyang98 -
♂
(641 bytes)
()
06/14/2026
14:23:39
•
WSJ: President Trump says he will issue a statement imminent
-
chyang98 -
♂
(493 bytes)
()
06/14/2026
14:27:43
•
Trump:
-
chyang98 -
♂
(82 bytes)
()
06/14/2026
14:35:55
•
“Start your engines, let the oil flows"!!!! 哈哈哈!说明川总心心念念的,
-
桃花源里人家 -
♂
(156 bytes)
()
06/14/2026
14:41:34
•
还记得前几天还有很多人认为不可能签约吗?很多同学还是看事不准啊。老哈的丧事昨天宣布是7月初办。
-
桃花源里人家 -
♂
(0 bytes)
()
06/14/2026
14:45:56
•
没说海里的水雷还有没有? 希望扫雷艇都扫得干干净净
-
千万里 -
♂
(0 bytes)
()
06/14/2026
14:44:32
•
你多虑了。几周前老川就说过,美国扫雷艇不停工作.....................................
-
Hongmei20 -
♂
(0 bytes)
()
06/14/2026
14:46:19
•
If IRAN says "Indeed close", Then it could be close
-
越王剑 -
♂
(418 bytes)
()
06/12/2026
11:06:18
•
肯定没问题啦。伊朗人都搞政治正确,反美是最正确的,说错了也没事,反之,如果是让步美国的事,说对了也不行,
-
猛牛 -
♂
(173 bytes)
()
06/12/2026
11:23:54
•
Iran state media says
-
chyang98 -
♂
(611 bytes)
()
06/12/2026
05:15:11
•
Drill down to CNBC's article, this is again BS
-
越王剑 -
♂
(899 bytes)
()
06/12/2026
05:39:23
•
有人统计,川普已经39次说协议达成了。
-
Pilot007 -
♂
(0 bytes)
()
06/12/2026
05:41:58
•
目前谁也不知道要签的内容到底是啥。媒体也都是瞎猜。
-
越王剑 -
♂
(0 bytes)
()
06/12/2026
05:52:18
•
Stocks jump after Trump calls off Iran strikes
-
山里歌行 -
♂
(183 bytes)
()
06/11/2026
11:07:30
•
TRUMP: IRANIANS ASKED ME TO STOP BOMBING
-
chyang98 -
♂
(660 bytes)
()
06/10/2026
17:11:27
•
Iran's IRGC claims that the Strait of Hormuz is closed.
-
chyang98 -
♂
(1072 bytes)
()
06/10/2026
16:53:45
•
贡献一个表格,计算一下退休后每年401K拿多少才合适。也适用于计划转多少去ROTH才合适。
-
Runnymede -
♂
(296 bytes)
()
06/10/2026
13:43:39
•
能提供Excel file 吗,谢谢!
-
chyang98 -
♂
(0 bytes)
()
06/10/2026
14:26:52
•
对提前退休的有帮助!
-
than -
♂
(0 bytes)
()
06/10/2026
15:09:43
•
长痛不如短痛,牛市中更是如此
-
田园景色1230 -
♀
(169 bytes)
()
06/10/2026
15:47:01
•
他是说avoid state income tax
-
redpanda -
♂
(0 bytes)
()
06/10/2026
21:45:00
•
搬去没有州税的州不行?
-
tz2000 -
♂
(0 bytes)
()
06/10/2026
16:44:31
•
之所以存401k的主要原因是少交税,等RMD了多交税了,又何必存?
-
tom_high -
♂
(15 bytes)
()
06/09/2026
13:52:24
•
若是可以的话,年轻时直接存Roth
-
千万里 -
♂
(0 bytes)
()
06/09/2026
13:54:28
•
存税前可以拿回家更多钱,因为年轻时更需要钱。
-
parentb -
♂
(0 bytes)
()
06/09/2026
14:14:15
•
很多人都是用现在身份穿越回到从前。
-
猛牛 -
♂
(290 bytes)
()
06/09/2026
15:05:51
•
税率变了,逻辑也就变了。
-
上海大男人 -
♂
(0 bytes)
()
06/09/2026
13:54:47
•
富人才考虑税的问题,穷人先要考虑的是怎么变成富人。
-
620Oaks -
♂
(0 bytes)
()
06/09/2026
13:54:49
•
以前觉得存的越多越好,到老了,才知道也是个小坑,不pre tax 401k 不是越多越好
-
dogmom2019 -
♀
(0 bytes)
()
06/09/2026
13:55:31
•
现在很多年轻人直接存Roth 401k, 因为刚工作,收入相对比较低,税率低,存Roth 更合算
-
dogmom2019 -
♀
(0 bytes)
()
06/09/2026
13:56:41
•
我女儿工作单位是传统403但个人的IRA 是Roth
-
sji -
♂
(0 bytes)
()
06/09/2026
14:25:08
•
别忘了还有公司的match,这是 free money
-
徒劳 -
♂
(0 bytes)
()
06/09/2026
14:17:03
•
公司如果提供after tax 401k, match 也一样给。
-
dogmom2019 -
♀
(0 bytes)
()
06/09/2026
14:34:59
•
之所以存401k的主要原因是为退休准备的!
-
猛牛 -
♂
(344 bytes)
()
06/09/2026
14:43:01
•
其实很简单,就是一个税率差问题!
-
未知 -
♂
(334 bytes)
()
06/09/2026
15:21:39
•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为401K里钱多发愁?
-
猛牛 -
♂
(1483 bytes)
()
06/09/2026
11:23:11
•
不是拿亿来计算的富豪,普通人能省一点税,都是好的。
-
Qingma -
♀
(0 bytes)
()
06/09/2026
11:25:47
•
亿是一个字好念一点,用百万是两个字。没有说10百万的。要用万,又太少,看不出差别!
-
猛牛 -
♂
(54 bytes)
()
06/09/2026
11:28:34
•
你看为省一个字,变成
-
Star-Gazer -
♀
(182 bytes)
()
06/09/2026
13:13:41
•
有的美国人为了不交税少交税把钱捐了,捐给慈善机构,因为捐给慈善机构不用交税
-
LittleHer -
♀
(0 bytes)
()
06/09/2026
11:36:16
•
不明白这个逻辑
-
helloguys -
♂
(270 bytes)
()
06/09/2026
11:40:55
•
我也不明白,估计跟IRS斗上瘾了?
-
LittleHer -
♀
(0 bytes)
()
06/09/2026
11:45:47
•
有慈善机构会再让这种常捐款的人当董事,老大的角色
-
四季桔 -
♀
(0 bytes)
()
06/09/2026
11:42:40
•
Scientology 的大老们就是这么干的, 不用交税的
-
千万里 -
♂
(50 bytes)
()
06/09/2026
11:48:16
•
老大们过的日子很好, 很滋润的
-
千万里 -
♂
(50 bytes)
()
06/09/2026
11:49:37
•
我也觉得是,还算来算去算的头大
-
Firefly2023 -
♀
(0 bytes)
()
06/09/2026
12:06:00
•
那老大您不做Roth conversion 吗?还是限制在较低bracket下?24%?32%?
-
Wodebiming98 -
♂
(0 bytes)
()
06/09/2026
12:16:31
•
在较低bracket下稍微合算一点,但也差不了多少。
-
猛牛 -
♂
(323 bytes)
()
06/09/2026
13:06:45
•
怕以后的税率大幅增加,现在税率相对低的,所以要早转
-
千万里 -
♂
(0 bytes)
()
06/09/2026
13:11:03
•
谁知道呢? 老川说要取消收入税呢!
-
猛牛 -
♂
(148 bytes)
()
06/09/2026
13:14:56
•
民主党上台,肯定会加收入税的,所以现在收入税相对低一点
-
千万里 -
♂
(0 bytes)
()
06/09/2026
14:03:26
•
确实 未来的事不确定. RMD 年龄就从70到73到75 ,毕竟人寿命越来越长
-
Wodebiming98 -
♂
(0 bytes)
()
06/10/2026
06:43:51
•
要是涨的好,那会是现在是二百万的24% ,vs. 以后一千万的32%
-
Wodebiming98 -
♂
(0 bytes)
()
06/10/2026
06:32:03
•
为什么转到ROTH时本金可能少了30-40%? 都是dollar to dollar转换税钱是另外交的
-
Lionkingmom -
♀
(0 bytes)
()
06/09/2026
13:12:25
•
你牛,转进ROTH 300万,你有现款交税100-150万!
-
猛牛 -
♂
(42 bytes)
()
06/09/2026
13:16:50
•
3百万分开年份交啊, 谁会一年转3百万
-
Lionkingmom -
♀
(0 bytes)
()
06/09/2026
18:54:22
•
继承401K这遗产有什么麻烦的?
-
Francine -
♀
(480 bytes)
()
06/09/2026
10:51:18
•
学习了,谢谢分享
-
成功的兔 -
♀
(0 bytes)
()
06/09/2026
10:59:31
•
当然实在觉得401K麻烦的话,少投点总可以吧?Instead,
-
Francine -
♀
(317 bytes)
()
06/09/2026
11:01:22
•
看来是没有麻烦的, 子女若要交重税, 说明子女收入高, 也算是一件好事!!!
-
千万里 -
♂
(0 bytes)
()
06/09/2026
11:03:11
•
拿钱很顺利没什么麻烦,主要是10年清空。老公继承了公婆的IRA,害得我们自己没法转Roth,都不敢想以后要交多少税
-
peachtree123 -
♀
(0 bytes)
()
06/09/2026
11:03:15
•
啊哈,还有这种想法?算是服了! 要不你转给我,你不用交税,我帮你交税?
-
猛牛 -
♂
(109 bytes)
()
06/09/2026
11:06:35
•
主要是没计划好。应该早点开始转Roth早点不上班少401K
-
peachtree123 -
♀
(0 bytes)
()
06/09/2026
11:15:21
•
教训就是我上面说的,401K不是越多越好,钱也不是越多越好,缴税的负担太重,活着也没意思,是吧?
-
Francine -
♀
(0 bytes)
()
06/09/2026
11:08:30
•
有很多钱,要交很多税, 活着没意思?LOL
-
我是大海 -
♀
(0 bytes)
()
06/09/2026
12:03:36
•
確實,有錢不花,活著有啥意思
-
andy99 -
♂
(0 bytes)
()
06/09/2026
12:46:32
•
这个话题好像很少讨论,这么多人有这么多的401K,孩子继承要交很多的税
-
Qingma -
♀
(0 bytes)
()
06/09/2026
11:05:27
•
主要是发财才是近几年来的,也可能马上就要还会去了,没啥担心的了,哈哈哈
-
Hightides -
♂
(0 bytes)
()
06/09/2026
11:10:09
•
当然是越多越好了,如果是涨到100亿,交90%的税,还有10亿!
-
猛牛 -
♂
(141 bytes)
()
06/09/2026
11:11:55
•
哈, 想想都美的很!
-
我是大海 -
♀
(0 bytes)
()
06/09/2026
12:05:13
•
Priority应该是自己使劲花,尽量减少小辈继承的沉重负担,要不他们为了缴税搞得鸡飞狗跳多划不来啊!
-
Francine -
♀
(0 bytes)
()
06/09/2026
11:12:17
•
继承401K或者Traditional IRA很不划算,算进了遗产税额度里,但是继承人取出时还要按当年收入交税
-
云起千百度 -
♀
(0 bytes)
()
06/09/2026
11:11:27
•
所以, ROTH IRA 就显出好处来了。还是能转ROTH时, 赶紧地每年转一点
-
千万里 -
♂
(0 bytes)
()
06/09/2026
11:15:21
•
对的,因为没有人能控制自己活到哪一天,LOL。
-
云起千百度 -
♀
(0 bytes)
()
06/09/2026
11:17:28
•
如果直接传给未成年的孙辈税务怎么算?
-
Lisland_2013 -
♂
(0 bytes)
()
06/09/2026
11:15:00
•
规则不分老少。
-
Francine -
♀
(0 bytes)
()
06/09/2026
11:20:50
•
问了下机器人,最合适的是传给满19岁但收入低的子孙。
-
Lisland_2013 -
♂
(0 bytes)
()
06/09/2026
11:26:01
•
退休账户过大确实不好。增长到一定程度应该搬出来
-
晚春123 -
♂
(0 bytes)
()
06/09/2026
11:17:05
•
I believe you can't do 股票质押 with IRA
-
Sealy2013 -
♀
(0 bytes)
()
06/09/2026
17:59:24
•
其实上面我没提如果原owner已经过了RMD的年龄的话,继承人必须每年提取RMD的事,以简化讨论。
-
Francine -
♀
(0 bytes)
()
06/09/2026
11:31:47
•
理财顾问建议,用付费的Online Boldin Retirement Planner, 有14天试用期
-
未知 -
♂
(323 bytes)
()
06/09/2026
11:38:31
•
我觉得大家主要是担心73年以后强制提取要交税。 其实也不用操心,挣钱还是更值得操心
-
遥遥 -
(0 bytes)
()
06/09/2026
12:14:46
•
一道难解的数学题:401K将来支取的税务问题
-
Qingma -
♀
(821 bytes)
()
06/09/2026
10:00:05
•
可以先问问AI,AI给的一般都比较全面,再对具体的安排进一步追问。我个人感觉就是ROTH conversion最适合。
-
dakinglaile -
♂
(0 bytes)
()
06/09/2026
10:13:23
•
ChatGPT在这方面算得不清楚,空泛回答,没什么有用的价值
-
Qingma -
♀
(0 bytes)
()
06/09/2026
10:16:27
•
为什么要在80多岁清空401K?清空后钱去那里?我觉得应该减少401K里的数,在401K外投高增长的投资,401K投债券
-
hhtt -
♂
(0 bytes)
()
06/09/2026
10:13:57
•
你现在退休后,可以把401K转到Rollover IRA,因为一人工作,税率应该比两人上班时低?正好转Roth。
-
hhtt -
♂
(0 bytes)
()
06/09/2026
10:15:22
•
现在转,要付税,没有那么多的现金。除非SEPP,但是手续也麻烦。
-
Qingma -
♀
(0 bytes)
()
06/09/2026
10:17:31
•
我们大概率不觉得自己能活过85岁。如果留401K给孩子,孩子们太麻烦了。
-
Qingma -
♀
(0 bytes)
()
06/09/2026
10:15:29
•
怎么说话的?不吉利!对人类科技进步这么没有信心?再过十几二十年,癌症就是常规病,就像每天吃高血压药那样!
-
hhtt -
♂
(0 bytes)
()
06/09/2026
10:19:24
•
最好按95+ 计划 LOL
-
dakinglaile -
♂
(0 bytes)
()
06/09/2026
10:20:08
•
75岁后要RMD,到了80岁后,这些税前退休账户里的钱基数很大,每年被强迫取,要交很高比例的税,而且越交越多。
-
parentb -
♂
(0 bytes)
()
06/09/2026
10:26:57
•
哈哈跟我想的一样。。。
-
slow_quick -
♂
(432 bytes)
()
06/09/2026
13:15:21
•
没有什么办法,乖乖的交给政府吧!都是税前的钱,想开一点。
-
parentb -
♂
(0 bytes)
()
06/09/2026
10:14:08
•
钱太多?俩人都退了不就行了。现在就从401取钱
-
半亩园 -
♀
(0 bytes)
()
06/09/2026
10:21:52
•
老公没法退,有最低退休年龄在那里。他在家工作也很清闲。
-
Qingma -
♀
(0 bytes)
()
06/09/2026
10:22:55
•
不就是5万的pension吗?不要了
-
半亩园 -
♀
(0 bytes)
()
06/09/2026
10:24:00
•
就是自己做取舍:现在的每年5万 VS 未来的每年50%以上的税(当然我是指80岁以后)
-
parentb -
♂
(0 bytes)
()
06/09/2026
10:28:59
•
有pension 是非常好的,一定要工作到能拿到pension. 可以选夫妻俩人合拿,这样最好
-
千万里 -
♂
(0 bytes)
()
06/09/2026
10:37:14
•
每年SS加pension有10万,还可以从401K取近30万(保持低于40万24%以下的税率),为什么20+年会取不完?
-
xplnt -
♂
(0 bytes)
()
06/09/2026
10:51:29
•
用OpenAI的Codex,他会按你的数据算,你还可以不断调整退休年龄,账号增长率等
-
novaken -
♂
(0 bytes)
()
06/09/2026
10:56:00
•
Rich and lucky
-
lvalandlord1 -
♂
(0 bytes)
()
06/09/2026
11:05:36
•
有钱人的烦恼
-
helloguys -
♂
(235 bytes)
()
06/09/2026
11:32:05
•
税率迷思:收入40万。税率24%,再增加10万,税率32%。比较24%,多交8千,或才多交8千。
-
上海大男人 -
♂
(0 bytes)
()
06/09/2026
12:02:58
•
我朋友从NYC MTA退休后收入有pension + ss,也到了24% bracket (single)
-
slow_quick -
♂
(48 bytes)
()
06/09/2026
13:21:37
•
想开点,再想开点。美国俗话说,死和税是避不掉的。人早晚会死
-
诚务虚 -
♂
(0 bytes)
()
06/09/2026
19:36:24
•
想开点,再想开点。美国俗话说,死和税是避不掉的。人早晚会死,税多少都是个数。数学题更是人生哲理题。
-
诚务虚 -
♂
(0 bytes)
()
06/09/2026
19:40:10
•
纳税人与税务局的关系也同于生意合伙人的关系, 不是敌对关系
-
LRJDM -
♀
(122 bytes)
()
06/10/2026
10:38:28
•
你还不到50就退休了,SS是按照你工作满35年计算退休福利的,所以你的SS需要调整, 实际工作年/35
-
Ihavesthtosay -
♀
(260 bytes)
()
06/10/2026
11:54:26
•
先说一下,你的钱单位?
-
childheart -
♂
(0 bytes)
()
06/13/2026
13:06:13
•
几家欢乐几家愁, 我 星期五 roll 401K Roth 出去, 钱要几天才会到位, 跌的越多越好, 不然亏大了
-
数学博士 -
♂
(60 bytes)
()
06/09/2026
08:09:47
•
fidelity是一天, 401 说卖出了, 第二天Roth会进帐。 我通常一年只roll10万
-
遥遥 -
(39 bytes)
()
06/09/2026
08:17:20
•
Fidelity内部Roth Conversion,一天就到了
-
徒劳 -
♂
(0 bytes)
()
06/09/2026
08:47:24
•
说干就干...Roth IRA 转换完成
-
怎么说你好呢 -
♂
(1228 bytes)
()
06/09/2026
04:50:45
•
你费劲心思从401搞钱出来买CBRS?大哥,少折腾吧,保命的钱放在大盘指数上就好
-
英勇不屈张排长 -
♂
(0 bytes)
()
06/09/2026
05:08:24
•
还不至于傻到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再说200的成本不香吗?
-
怎么说你好呢 -
♂
(53 bytes)
()
06/09/2026
05:13:13
•
排长说得对!你20年前已经有过一次50万归零的教训了,还不汲取?你还是20年前的年纪轻的时候吗?
-
加州阳光123 -
♀
(0 bytes)
()
06/09/2026
05:25:48
•
让他去折腾吧?管你么事?哈哈哈。。。
-
parentb -
♂
(0 bytes)
()
06/09/2026
05:33:34
•
+1000000
-
Hongmei20 -
♂
(0 bytes)
()
06/09/2026
05:39:46
•
这里有两个错误
-
英勇不屈张排长 -
♂
(292 bytes)
()
06/09/2026
05:33:25
•
对!所以我也奇怪居然还有人点赞她一下子亏25% LOL
-
加州阳光123 -
♀
(0 bytes)
()
06/09/2026
05:36:45
•
读帖不仔细 :-) 25% 是 Fidelity允许转入Brokerage Link 的limit。
-
怎么说你好呢 -
♂
(74 bytes)
()
06/09/2026
05:41:44
•
“5月大概入账$800K,一不留心上礼拜又跌掉了200K” 这是你说的吧?这不是跌了25%吗?
-
加州阳光123 -
♀
(109 bytes)
()
06/09/2026
05:50:16
•
我给你算过啊....那部分资金大概是3MM,5月收益800K,上星期亏损200K,现在的balance是3.6MM。
-
怎么说你好呢 -
♂
(0 bytes)
()
06/09/2026
05:52:52
•
你牛!祝你好运!~~
-
加州阳光123 -
♀
(0 bytes)
()
06/09/2026
05:55:18
•
好运不能长久,我心里有数.....
-
怎么说你好呢 -
♂
(0 bytes)
()
06/09/2026
06:08:06
•
看来也是老油子了,呵呵。。。
-
parentb -
♂
(0 bytes)
()
06/09/2026
06:18:24
•
张排长,凭你这种水平,当排长太屈才了,至少能够提拔成师座。
-
雾蒙蒙雨霏霏 -
♀
(0 bytes)
()
06/09/2026
08:33:59
•
没错,要有底线。有的部分可以折腾,有的部分必须稳而又稳
-
620Oaks -
♂
(64 bytes)
()
06/09/2026
05:15:16
•
貌似是 After-tax 401K ,50岁以后的catch up 要进Roth 401K, 巨复杂。
-
怎么说你好呢 -
♂
(0 bytes)
()
06/09/2026
06:00:02
•
IRS也很鸡贼
-
越王剑 -
♂
(144 bytes)
()
06/09/2026
06:05:30
•
不复杂,After Tax的退休金将来就转入Roth IRA账户。
-
parentb -
♂
(0 bytes)
()
06/09/2026
06:10:04
•
从收益最大化考虑,这部分在拿到公司match之后尽快转,否则产生的收益要进入IRA,以后还有RMD的问题。
-
怎么说你好呢 -
♂
(0 bytes)
()
06/09/2026
06:14:02
•
roth 401(k) 收益要交税吗?
-
Ihavesthtosay -
♀
(0 bytes)
()
06/10/2026
12:24:15
•
赞!说干就干,未来投坛的新星!
-
parentb -
♂
(0 bytes)
()
06/09/2026
06:11:29
•
回报率可以打败司令
-
BBL123 -
(0 bytes)
()
06/09/2026
06:27:44
•
前雇主的401K是税前吧?你的Roth IRA 是税后, 能合并吗?
-
绣球花开 -
♀
(0 bytes)
()
06/09/2026
15:46:13
•
Oil prices jump as Iran attacks Israel in retaliation for Be
-
BigMountain6 -
♂
(82 bytes)
()
06/07/2026
17:04:21
•
Trump moves to stop Israel retaliation as Iran fires missile
-
BigMountain6 -
♂
(82 bytes)
()
06/07/2026
17:07:22
•
Poor trump
-
宝尊彝 -
♂
(58 bytes)
()
06/07/2026
17:14:59
•
向猛牛学习, 把单个股票在IRA里慢慢全卖了, 变成ETF, 再学习逃顶, 这是今年的计划
-
千万里 -
♂
(0 bytes)
()
06/07/2026
05:24:05
•
猛牛逃顶时, 一定要大声喊, 大大声喊。。。谢谢!!!
-
千万里 -
♂
(0 bytes)
()
06/07/2026
05:25:19
•
千万里的追寻:
-
BigMountain6 -
♂
(214 bytes)
()
06/07/2026
05:29:21
•
猛牛能行,你不一定能行,传说中一样的存在
-
tom_high -
♂
(0 bytes)
()
06/07/2026
05:38:45
•
司令在底部,叫过买。这个策略好。我准备跟
-
longnv -
♀
(0 bytes)
()
06/07/2026
06:09:40
•
哈,投坛要开始转向了。。。
-
620Oaks -
♂
(355 bytes)
()
06/07/2026
06:32:36
•
我就跌下来,当你们喊买时,买点QQQ,
-
longnv -
♀
(0 bytes)
()
06/07/2026
06:53:27
•
IRA里主要的已经是ETF了,最近进了一点Costco, 现在在水下一点点,等涨回去时,准备卖掉,换ETF
-
千万里 -
♂
(93 bytes)
()
06/07/2026
13:53:47
•
我IRA里还持不少有UNH, 准备不动二三年, 看看能不能重回$600? 希望能成功!!!
-
千万里 -
♂
(0 bytes)
()
06/07/2026
15:22:48
•
我最近也把ira里的股票都换成指数了,只留了特斯拉和costco
-
Firefly2023 -
♀
(0 bytes)
()
06/07/2026
08:57:15
•
请问有rollover IRA to 银行 Chase o WellsFargo的吗?
-
柔声细雨 -
♀
(825 bytes)
()
06/05/2026
08:10:28
•
看清楚条款细节,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
stop-loss -
♂
(0 bytes)
()
06/05/2026
08:46:00
•
游轮股航空股继续上涨,已经不理睬Iran War了
-
BigMountain6 -
♂
(0 bytes)
()
06/04/2026
07:03:38
•
Roth 401K or Roth IRA
-
cheerupmore -
♀
(231 bytes)
()
06/03/2026
13:26:00
•
Roth IRA更灵活,能投的产品多许多,有一点:缺乏creditor protection
-
slow_quick -
♂
(59 bytes)
()
06/03/2026
13:38:34
•
creditor protection 变不变看在那个州。
-
60MPH -
♀
(0 bytes)
()
06/03/2026
16:29:20
•
抢四佛!抢四佛!抢四佛!
-
hhtt -
♂
(184 bytes)
()
06/03/2026
13:49:05
•
哈哈,不看链接,猜不出来transfer
-
bobpainting -
♀
(0 bytes)
()
06/03/2026
13:50:37
•
我琢磨老半天啊
-
greenfinger -
♂
(0 bytes)
()
06/03/2026
13:53:23
•
川四佛
-
slow_quick -
♂
(0 bytes)
()
06/03/2026
13:55:44
•
还是全是福更吉利些。中文名这么到位,还能不干全是福的事吗?
-
Francine -
♀
(0 bytes)
()
06/03/2026
14:59:11
•
百可到全是福
-
cfbingbuzy001 -
♂
(0 bytes)
()
06/03/2026
20:50:56
•
前者是雇主提供的,但后者是自己的。拜拜。(不是糊涂兄的暗号)
-
上海大男人 -
♂
(0 bytes)
()
06/03/2026
14:00:18
•
今天领导发现了遗失多年的财产 --- Traditional IRA
-
slow_quick -
♂
(184 bytes)
()
05/29/2026
07:03:34
•
恭喜,失而复得。
-
猛牛 -
♂
(50 bytes)
()
05/29/2026
07:08:00
•
我在退休前一年,把所有券商账户里的钱统统转到一个大券商中,不怕它破产!
-
上海大男人 -
♂
(60 bytes)
()
05/29/2026
07:09:55
•
请问你用的哪个大券商?
-
牛妞6 -
♂
(0 bytes)
()
05/29/2026
07:49:47
•
这种最开心了。记得某次发现大衣口袋里有1000 美金红包 ,好开心
-
螺丝螺帽 -
♀
(148 bytes)
()
05/29/2026
07:16:03
•
还是赚得太多,钱太多害的。小时候为了几分钱的零食,集钱罐里的一分钱都要抠出来。
-
hhtt -
♂
(0 bytes)
()
05/29/2026
07:27:27
•
Fidelity and Schwab就两个,Traditional IRA是LD名下的一直没注意
-
slow_quick -
♂
(0 bytes)
()
05/29/2026
07:42:20
•
哦,明白,不在你得名下。我说怎么会不知道
-
bobpainting -
♀
(0 bytes)
()
05/29/2026
07:45:46
•
多少年了?如果当年投的是QQQ大概能涨更多
-
徒劳 -
♂
(0 bytes)
()
05/29/2026
07:56:12
•
US and Iran Reach Deal to Extend Truce, Axios Reports
-
秋前 -
♂
(0 bytes)
()
05/28/2026
09:59:11
•
Oil price jumps 2% up after US attacks Iran ships
-
BigMountain6 -
♂
(0 bytes)
()
05/27/2026
18:44:41
•
CNN: Iran’s Navy is strong while …… in the ………
-
BigMountain6 -
♂
(82 bytes)
()
05/27/2026
12:25:41
•
一直藏海底,偷袭?
-
bobpainting -
♀
(0 bytes)
()
05/27/2026
12:36:17
•
应该给旁边再画个水雷,正在布雷。哈哈哈
-
桃花源里人家 -
♂
(0 bytes)
()
05/27/2026
14:41:55
•
俄国给古巴运油的船不得不返航了
-
越王剑 -
♂
(1021 bytes)
()
05/27/2026
13:01:16
•
转普通 IRA 到 Roth IRA, 要下定决心
-
上海大男人 -
♂
(992 bytes)
()
05/26/2026
09:05:10
•
Roth给小巴辣子没10年取出规定,给401有10年里要取出。
-
5181 -
♂
(0 bytes)
()
05/26/2026
09:11:50
•
我想的是,怎么在年初计算预估税?必须分4次预缴吗?在年初转ROTH和在年底转对预缴税有什么影响?请高手指教
-
徒劳 -
♂
(0 bytes)
()
05/26/2026
09:34:15
•
理论上讲,你的额外收入产生的税,本季度必须付清,否则可能被罚,但是如果你己交去年的110%,不会罚款
-
gccard -
(0 bytes)
()
05/26/2026
10:41:27
•
谢谢!
-
徒劳 -
♂
(0 bytes)
()
05/26/2026
11:01:41
•
如果去年交税2千,退税500。这110%按2千还是1千5 算?谢谢。
-
上海大男人 -
♂
(0 bytes)
()
05/26/2026
11:53:36
•
都不是, 去年1040Line24 x 100(110 if AGI > 150K)%
-
青山万里一孤舟 -
♂
(0 bytes)
()
05/26/2026
13:10:38
•
明白,谢谢。
-
上海大男人 -
♂
(0 bytes)
()
05/26/2026
13:34:25
•
若帐户很大,转不转ROTH差别不大,反正都要交税的。
-
猛牛 -
♂
(496 bytes)
()
05/26/2026
10:04:23
•
我就是这么想的,算的头痛,不值!
-
H&CMom -
♀
(137 bytes)
()
05/26/2026
10:09:08
•
过去工资低,所以IRA账户不大。
-
上海大男人 -
♂
(0 bytes)
()
05/26/2026
10:19:15
•
账户不大就更没必要转了,一年转个3,5万,有啥油水?
-
半亩园 -
♀
(0 bytes)
()
05/26/2026
12:20:11
•
油水有这么大,还不用交税。
-
上海大男人 -
♂
(546 bytes)
()
05/26/2026
13:33:47
•
自己要用的转不转Roth无所谓,要留给孩子的还是Roth好,相当于父母替他们交税了孩子们到手后不用交税
-
Lionkingmom -
♀
(0 bytes)
()
05/26/2026
10:49:52
•
不是IRA, 是一般的投资财号
-
Lionkingmom -
♀
(0 bytes)
()
05/26/2026
17:39:57
•
我以前的计划是等我退休后先取普通退休账,Gemini 说那方案不对,所有取岀来的钱应该改成Roth
-
gccard -
(0 bytes)
()
05/26/2026
10:34:44
•
用税后的钱付转Roth的税和日常开支,仔细想想,确实有道理^ ^
-
gccard -
(0 bytes)
()
05/26/2026
10:36:14
•
如果是RMD的钱,不能放入Roth中。
-
上海大男人 -
♂
(0 bytes)
()
05/26/2026
12:04:27
•
不太懂。为什么RMD的钱不能放到roth?
-
swenyu2 -
♀
(0 bytes)
()
05/26/2026
16:42:14
•
如果RMD太高,会将你的Medicare 月费提高好几个等级!
-
天府来客 -
♂
(0 bytes)
()
05/26/2026
17:35:00
•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为401K里钱多发愁?
-
猛牛 -
♂
(1582 bytes)
()
05/24/2026
15:02:49
•
交税是privilege, 赚了钱才能交税
-
Lionkingmom -
♀
(0 bytes)
()
05/24/2026
15:19:01
•
那富豪们呢,比如Oracle的老板
-
爱在湖东 -
♀
(0 bytes)
()
05/24/2026
17:48:16
•
退休401k在有些州转roth无需加州税
-
5181 -
♂
(0 bytes)
()
05/24/2026
15:25:16
•
若是以后的税率与现在是一样的,另外年收入也相差不多的情况,
-
千万里 -
♂
(91 bytes)
()
05/24/2026
15:37:51
•
尽量能晚点交税是上策
-
千万里 -
♂
(0 bytes)
()
05/24/2026
15:39:32
•
厉害!,你的401K有10亿!
-
波粒子3 -
♂
(0 bytes)
()
05/24/2026
16:46:36
•
啊哈,哪有你厉害? 你的401K有100亿!
-
猛牛 -
♂
(48 bytes)
()
05/24/2026
17:42:18
•
过来人的401K
-
爱在湖东 -
♀
(1404 bytes)
()
05/24/2026
14:38:53
•
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为401K里钱多发愁?
-
猛牛 -
♂
(551 bytes)
()
05/24/2026
14:55:01
•
同感,不用把税当洪水猛兽啦,交税多说明事业有成或投资成功嘛。现在拿绿卡那么难,俺们
-
新年好运 -
♀
(156 bytes)
()
05/25/2026
12:26:14
•
其实RMD时钱太多而多交点税总比资金匮乏而受穷强吧
-
老留伍哥 -
♂
(0 bytes)
()
05/24/2026
14:57:10
•
主要是交税的时候肉疼心疼肝也疼
-
爱在湖东 -
♀
(0 bytes)
()
05/24/2026
17:47:30
•
必须要的,老虎家也有四米多了,再挣就开始头疼了,呵呵
-
Hightides -
♂
(0 bytes)
()
05/24/2026
15:01:32
•
如果每年转个10%,也算高收入了再加上工资收入,问题大大的,呵呵
-
Hightides -
♂
(0 bytes)
()
05/24/2026
15:04:54
•
呵呵。老虎没有办法的,逃不掉最高档交税了。
-
求索2014 -
♂
(0 bytes)
()
05/24/2026
17:26:37
•
破唱片再放一遍?理财到一定的时间比投资更重要!RMD就是理财的一部分?3米RMD对我来说,不算什么!也就12万一年!
-
hhtt -
♂
(0 bytes)
()
05/24/2026
15:21:00
•
哪有那么美妙,美国同事一般五十岁就开始整天看网上余款401K ,盘算退休时间。除非车祸,美国人记不清自己爹妈女朋友名字有
-
flybird -
(66 bytes)
()
05/25/2026
12:04:07
•
我有自己的看法:所谓涨出来的钱根本就不是我的,都是市场输钱人的钱,该上多少税就上多少税。不肉疼,心底坦然。
-
梧桐之丘 -
♂
(0 bytes)
()
05/25/2026
19:59:52
•
看淡一点儿,本来投进去的钱并不是什么多的不得了的钱,等到该领取RMD时不知道 长了多少倍,交点税钱不是应当的吗?
-
zhshqg -
♂
(0 bytes)
()
05/26/2026
08: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