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 卖房

自卖房,有一家老印看房两次,嫌价格高,我们中间没有经纪,我已经口头说了没有经纪可以优惠,但是他们仍说价高,要不要发电邮告... - taian12 - 给 taian12 发送悄悄话 taian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20  16:42:24

要不要发电邮告诉他们可以便宜的幅度?谢谢谢谢 - taian12 - 给 taian12 发送悄悄话 taian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20  16:43:11

请专业的卖,卖更贵,你要相信专业的忽悠能力。 - 水准 - 给 水准 发送悄悄话 水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20  16:44:56

沉住气 - shparis - 给 shparis 发送悄悄话 shparis 的博客首页 shpar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20  16:46:12

好,谢 - taian12 - 给 taian12 发送悄悄话 taian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20  16:46:50

是的,还没等请就来买的了 - taian12 - 给 taian12 发送悄悄话 taian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20  16:46:15

我一个房子就是自己卖的。让他们出个价,你别先自己降。 - 9112020 - 给 9112020 发送悄悄话 911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20  16:52:32

要是俺,他回来砍一次价,俺涨一万,,, - 南侠 - 给 南侠 发送悄悄话 南侠 的博客首页 南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20  16:52:36

我和你思维一样。再回头来问,就不是以前便宜时的价格了。 - 水准 - 给 水准 发送悄悄话 水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20  16:54:47

就是,他如果真心要买,涨一万也买。否则,就是来起哄的,,, - 南侠 - 给 南侠 发送悄悄话 南侠 的博客首页 南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20  16:56:04

对头,意愿不高,降一万,对方也会嫌不够。还会犹豫不定。 - 水准 - 给 水准 发送悄悄话 水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20  16:58:11

不过,找男们女朋友可别用这个策略,,,哈哈,,, - 南侠 - 给 南侠 发送悄悄话 南侠 的博客首页 南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20  17:00:37

他们看两次一定很喜欢的,少许让价应该可以的 - 凤舞九天232 - 给 凤舞九天232 发送悄悄话 凤舞九天232 的博客首页 凤舞九天23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20  16:53:10

请中介,绝对不接受对方offer,你接受他就吓跑了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20  16:54:42

找经纪吧,哪有象你这么卖房子的!现在人家都在抢房子,你还自动降价,蛮晕的。 - 香香生煎馒头 - 给 香香生煎馒头 发送悄悄话 香香生煎馒头 的博客首页 香香生煎馒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20  16:55:14

连危房都不降价呢,多学习,美女! - 香香生煎馒头 - 给 香香生煎馒头 发送悄悄话 香香生煎馒头 的博客首页 香香生煎馒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20  16:56:20

没那么啰嗦。任何口头的谈价都不要回复。想买的出offer来 - 姜小鱼 - 给 姜小鱼 发送悄悄话 姜小鱼 的博客首页 姜小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20  17:01:25

见烙印应该自动升两万 给他们一个砍价空间 不砍出一毛两毛来 他们心里不舒服的^&^ - 铜锣烧 - 给 铜锣烧 发送悄悄话 铜锣烧 的博客首页 铜锣烧 的个人群组 (192 bytes) () 11/21/2020  17:13:51

把你周围卖的房子都看看就知道你房子的价格了,你们真不如请人卖,印度人能来看两次肯定是房子不错又不贵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1/2020  17:53:30

请问各位:现在回国不容易,能不能在国内委托朋友卖房? - TianTian88 - 给 TianTian88 发送悄悄话 TianTian88 的个人群组 (152 bytes) () 10/28/2020  07:30:44

找福建长乐的朋友 - 萨克斯风 - 给 萨克斯风 发送悄悄话 萨克斯风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10/28/2020  07:32:30

国内有个房产交易所,里面的证书一套一套的签,人不在可能真不好办。 - Baritoner -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8/2020  07:32:57

所以 - 萨克斯风 - 给 萨克斯风 发送悄悄话 萨克斯风 的个人群组 (32 bytes) () 10/28/2020  07:38:24

使馆给不给办公证也是问题。现在什么事都难。 - iBear - 给 iBear 发送悄悄话 iBear 的博客首页 iB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8/2020  07:35:39

很麻烦……中国公民才能直接在领事馆办委托公证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137 bytes) () 10/28/2020  07:35:57

在美国要到州政府去办公证,然后再到领馆办公证,挺麻烦的。 - ca2004 - 给 ca2004 发送悄悄话 ca200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8/2020  07:41:35

我们当初在美国就是办了个委托证书,让大哥在中国帮我们买的房子。 - ca2004 - 给 ca2004 发送悄悄话 ca200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8/2020  07:42:30

notary public与政府没关系的 - Baritoner -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8/2020  07:46:55

那是最低级的。办完这个就要到州政府办一个东西。 - ca2004 - 给 ca2004 发送悄悄话 ca200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8/2020  07:49:27

那个只是最低级别的。买卖房子要办3级公证,还需要去州政府办。 - iBear - 给 iBear 发送悄悄话 iBear 的博客首页 iB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8/2020  07:49:44

华人有代办三级公证的服务,可以花钱买方便 - 雨季过后 - 给 雨季过后 发送悄悄话 雨季过后 的博客首页 雨季过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8/2020  08:10:47

最好请个懂行的律师提供服务一条龙,国内现在设计房产的事情管的很严,要求文件很多。外国人的文件需要美国方面提供的, - 臭臭妈妈 - 给 臭臭妈妈 发送悄悄话 臭臭妈妈 的博客首页 臭臭妈妈 的个人群组 (251 bytes) () 10/28/2020  07:36:46

可以的,需要办委托书,三级公证,先请朋友去问清楚需要什么文件 - 雨季过后 - 给 雨季过后 发送悄悄话 雨季过后 的博客首页 雨季过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8/2020  08:08:56

也在办国内卖房,第一步就卡壳了。要我公证国外护照上的英文名和房产证上的中文名是同一人。 - marienplatz - 给 marienplatz 发送悄悄话 marienplatz 的博客首页 marienplat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8/2020  08:48:00

我是不是应该考个买卖房子的agent执照?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255 bytes) () 10/25/2020  21:12:13

各种费用一年需要2千刀 - 相对强度 - 给 相对强度 发送悄悄话 相对强度 的博客首页 相对强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14:08

但你还得找一个broker靠着,帮自己买卖房子,一般也要交broker一千刀。当然,还是很合算。commission一般2.5% - 相对强度 - 给 相对强度 发送悄悄话 相对强度 的博客首页 相对强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19:38

纸面上2.5%,实际上给1%而已甚至更少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20:56

值,5-6%的佣金,,,买卖双方的经纪人各拿一半,,, - 南侠 - 给 南侠 发送悄悄话 南侠 的博客首页 南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18:03

我这里1%而已,主要是考个试试,有阵子没考证了,手痒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19:24

那就去考一个,,, - 南侠 - 给 南侠 发送悄悄话 南侠 的博客首页 南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20:40

我本来想考一个PACU的,太麻烦了,我打算考个地产的试试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22:30

俺这里也是这样 1% - k_lao - 给 k_lao 发送悄悄话 k_l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22:32

Redfin是1%,所以差不多1%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24:45

如果能说会道,还喜欢类似工作,就可以考虑,大牌经纪过得很舒服,时间还很自由 - 通州河 - 给 通州河 发送悄悄话 通州河 的博客首页 通州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22:34

我就给自己家的房子买好了就行了,就算没白考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24:10

买房可以不用中介,自己打电话给对方中介,卖房的出。 - Sarahzhou - 给 Sarahzhou 发送悄悄话 Sarah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27:09

你拿不到中介费 - 相对强度 - 给 相对强度 发送悄悄话 相对强度 的博客首页 相对强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55:06

有这样的想法就应该没问题,说不定做了停不下来也有可能 - 凯茜Cathy - 给 凯茜Cathy 发送悄悄话 凯茜Cathy 的博客首页 凯茜Cath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27:26

我现在住的房子是一个清华毕业的agent给买的,年入过百万,当地很有名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10/25/2020  21:31:58

很多人入行时都是你自己想的,不知不觉成了大牌 - 通州河 - 给 通州河 发送悄悄话 通州河 的博客首页 通州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31:07

我要求不高,给自己买一个称心的,实际上也一直是我们自己在open house的时候去看的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33:30

据说可以挣大钱的 - 又到了夏天 - 给 又到了夏天 发送悄悄话 又到了夏天 的个人群组 (316 bytes) () 10/25/2020  21:27:04

我领导的同学教授不当了卖房子,说是申请Funding太操心,另外一个清华的也是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34:52

如果你喜欢自由,时间自由和管理自由,真的销售是一份很好的工作, - 通州河 - 给 通州河 发送悄悄话 通州河 的博客首页 通州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39:59

我认识两个都是清华的,一个半导体,一个CS,现在卖房子都很牛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49:23

反正我自己是宁愿天天带人看房子,不愿意当牙医天天盯着他人的口腔 - 通州河 - 给 通州河 发送悄悄话 通州河 的博客首页 通州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53:39

我认识的男士好几个都觉得到处看房很有趣而且还能赚钱!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56:24

sales也不是一个容易的事情,一旦开窍,就一发不可收拾 - 通州河 - 给 通州河 发送悄悄话 通州河 的博客首页 通州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5/2020  21:59:30

记得06年的时候说加州10个人就有三个人有执照 - 修车工 - 给 修车工 发送悄悄话 修车工 的博客首页 修车工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10/25/2020  22:28:52

买卖房屋附着物拿不拿全看合同 - 雾中发丝飞 - 给 雾中发丝飞 发送悄悄话 雾中发丝飞 的博客首页 雾中发丝飞 的个人群组 (846 bytes) () 10/21/2020  10:17:31

这个可以要求赔偿。水晶灯 壁炉门 窗帘 都是明文规定不能拿走的。landscaping也要看情况 挖走树肯定是不合法的 - 姜小鱼 - 给 姜小鱼 发送悄悄话 姜小鱼 的博客首页 姜小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20  10:23:09

这些东西有经验的经济会考虑到写道合同中,没有明确条款不能动。 - 雾中发丝飞 - 给 雾中发丝飞 发送悄悄话 雾中发丝飞 的博客首页 雾中发丝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20  10:27:31

我以前很蠢的 - 喜喜哈哈 - 给 喜喜哈哈 发送悄悄话 喜喜哈哈 的个人群组 (835 bytes) () 10/21/2020  10:23:37

这样不行,你可以拒绝的。 - 雾中发丝飞 - 给 雾中发丝飞 发送悄悄话 雾中发丝飞 的博客首页 雾中发丝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20  10:29:17

除非她在搬家时告诉你花盆随后来搬,不然你的lot上任何物品她都不能拿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10/21/2020  10:34:45

哈哈哈,待会回去找找有没有珠宝。 - 雾中发丝飞 - 给 雾中发丝飞 发送悄悄话 雾中发丝飞 的博客首页 雾中发丝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20  10:40:35

很低价买下可能出现这种问题 - 玩豆公子 - 给 玩豆公子 发送悄悄话 玩豆公子 的博客首页 玩豆公子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10/21/2020  10:31:25

是这样,也不算很低价,但是低谷,成交价比上市价低60万左右。 - 雾中发丝飞 - 给 雾中发丝飞 发送悄悄话 雾中发丝飞 的博客首页 雾中发丝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20  10:35:28

那些花,水晶灯补 补偿不了:) 低60万左右还是好deal - 玩豆公子 - 给 玩豆公子 发送悄悄话 玩豆公子 的博客首页 玩豆公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20  10:39:00

哇,跟打劫了银行了 - 凤舞九天232 - 给 凤舞九天232 发送悄悄话 凤舞九天232 的博客首页 凤舞九天23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20  10:41:22

如果属于fixtures,卖家是不能拿走的。 - StopBy - 给 StopBy 发送悄悄话 StopBy 的个人群组 (446 bytes) () 10/21/2020  10:38:50

楼主省了60万了,也不深究了 - 玩豆公子 - 给 玩豆公子 发送悄悄话 玩豆公子 的博客首页 玩豆公子 的个人群组 (185 bytes) () 10/21/2020  10:41:49

没有追究,就觉得房主也太差了。 - 雾中发丝飞 - 给 雾中发丝飞 发送悄悄话 雾中发丝飞 的博客首页 雾中发丝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20  10:43:12

什么人种的前房主? - 凤舞九天232 - 给 凤舞九天232 发送悄悄话 凤舞九天232 的博客首页 凤舞九天23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20  10:39:44

高加索人种,具体就不说了,哈哈哈。 - 雾中发丝飞 - 给 雾中发丝飞 发送悄悄话 雾中发丝飞 的博客首页 雾中发丝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20  10:43:55

这有钱人真不上台面的 - 凤舞九天232 - 给 凤舞九天232 发送悄悄话 凤舞九天232 的博客首页 凤舞九天23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20  10:47:31

投资失误,拆东墙补西墙吧。 - 雾中发丝飞 - 给 雾中发丝飞 发送悄悄话 雾中发丝飞 的博客首页 雾中发丝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20  10:50:20

吊灯是可以拿走的,墙上毕加索的画也是可以拿走的,,, - 南侠 - 给 南侠 发送悄悄话 南侠 的博客首页 南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20  10:48:56

别提了,卫生间的画框都拆走了。 - 雾中发丝飞 - 给 雾中发丝飞 发送悄悄话 雾中发丝飞 的博客首页 雾中发丝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20  10:53:41

我几次看房遇见吊灯拿走的情况agent都口头提到了。买的房吊灯都还在。我家前院的植物给挖走了,跟Google map不一致。 - nydct - 给 nydct 发送悄悄话 nydc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20  10:55:35

Settle 当天没有walk through 吗? - 众里寻它 - 给 众里寻它 发送悄悄话 众里寻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20  11:08:50

attached to house的是不能动的 - 修车工 - 给 修车工 发送悄悄话 修车工 的博客首页 修车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20  11:40:28

可能卖得很不爽,拿走点东西平衡一下 - 爱听歌的奥黛丽 - 给 爱听歌的奥黛丽 发送悄悄话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博客首页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1/2020  12:16:56

交房前没有final walk through? - 又当爹来又当妈 -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99 bytes) () 10/21/2020  12:49:25

就怕他反悔,哈哈。那样的房子可遇不可求,很少人卖,或者卖也是很贵。那人当时缺钱但市场低迷。 - 雾中发丝飞 - 给 雾中发丝飞 发送悄悄话 雾中发丝飞 的博客首页 雾中发丝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0  10:25:23

朋友两口子终于回国了,去年底来美国卖房子和车, - luxh009 - 给 luxh009 发送悄悄话 luxh009 的个人群组 (356 bytes) () 09/06/2020  10:52:34

好奇?为什么要卖房? - hhtt - 给 hhtt 发送悄悄话 hhtt 的博客首页 hh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6/2020  10:56:17

回国做教授 - luxh009 - 给 luxh009 发送悄悄话 luxh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6/2020  11:01:51

这次新冠的测试,分类,疫苗都这么快,多半是受益于米国前十年生物医药界大量廋身有关. - 吭个老倌 - 给 吭个老倌 发送悄悄话 吭个老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6/2020  11:12:59

回去也好,被人不信任的感觉很糟糕 - 通州河 - 给 通州河 发送悄悄话 通州河 的博客首页 通州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6/2020  10:59:34

回去也可能被怀疑,反正蝙蝠可以两边得利,也可以两边都排斥 - Mount-ex - 给 Mount-ex 发送悄悄话 Mount-e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6/2020  12:26:38

一直在想这个问题.  - 吭个老倌 - 给 吭个老倌 发送悄悄话 吭个老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6/2020  11:02:43

搞科研的,回去也不容易,但毕竟不被当贼防 - luxh009 - 给 luxh009 发送悄悄话 luxh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6/2020  11:06:12

国内机会多,但人才也多,但不是异家,大批回去的很少再回头的. - 吭个老倌 - 给 吭个老倌 发送悄悄话 吭个老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6/2020  11:08:44

美国竞争太激烈,国内应该容易混? - hhtt - 给 hhtt 发送悄悄话 hhtt 的博客首页 hh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6/2020  11:38:14

唐僧取经的节奏9981难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6/2020  11:08:46

经历苦难后应该一切都好了 - lucky_rain - 给 lucky_rain 发送悄悄话 lucky_r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6/2020  11:22:47

不容易 - 青柏 -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青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6/2020  18:06:08

我朋友想卖房。他家处在好校区,但是房子是烂房。 现在想搬去烂区住好房。他有孩子,才两岁 - chanjiu - 给 chanjiu 发送悄悄话 chanjiu 的个人群组 (171 bytes) () 07/31/2020  06:35:23

这个不好说.房价上涨下跌有很多因素的.上涨的时候,开始好区长得快,后期差区长得快。现在加上在家上班,前景不明朗。 - ca2004 - 给 ca2004 发送悄悄话 ca200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6:41:33

房子主要是住的,如果孩子读私校养不起好学区好房只有住不好学区 - 遥遥 -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108 bytes) () 07/31/2020  06:50:48

我们是从大学四年六个人一个房间过来的.再烂的房子对我们来说都是好房子。 - ca2004 - 给 ca2004 发送悄悄话 ca200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6:56:01

去烂区住好房? :) - Giantfan -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6:42:25

如果安全没问题,也不错。住好房子和烂房的感受区别挺大的 - 古安 - 给 古安 发送悄悄话 古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6:47:35

当然. 我是说烂区咋会有好房子 :) - Giantfan -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6:56:49

觉得楼主的这个烂区只是相对于比较对象而已,也许在整个地区不算差,那肯定会有好房子 - 古安 - 给 古安 发送悄悄话 古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7:09:08

以前知道一家台湾人,住在差的学区,但是这样一来孩子却成为学校的第一名,也去了好大学 - dahaiyang - 给 dahaiyang 发送悄悄话 dahaiyang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07/31/2020  06:58:38

nod nod, 读书好不好看个人. 我知道有个小孩在top school district 出来读 community col - Giantfan -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7:00:27

看人.我知道一个差区出来的进了伯克利的csee,跟不上,后来政治系毕业,找不到工作,到CC上计算机课. - ca2004 - 给 ca2004 发送悄悄话 ca200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7:04:59

这个不能这么说。如果是人口净流入地区,房价可能涨,净流出的就赶紧卖了吧。 - akuan - 给 akuan 发送悄悄话 aku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6:43:40

你在哪个国家?不知道这个不好说什么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6:44:06

未来很难说的。生死由命,富贵在天。 - yangyang08 - 给 yangyang08 发送悄悄话 yangyang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6:44:09

朋友的事情不要操心了。对错都是各家有异 - 遥遥 -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6:46:59

总的来说,地段(区)是重要的 - 爱听歌的奥黛丽 - 给 爱听歌的奥黛丽 发送悄悄话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博客首页 爱听歌的奥黛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6:52:11

如果是自住,房价涨跌之外,更重要的是考虑自己的喜好。这种情况下房子毕竟是用来住的。高高兴兴住几年赔点钱,还是 - seattleWA -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77 bytes) () 07/31/2020  06:58:20

美国区不好,假如有入室盗窃的,放冷枪杀人的。住那么耀眼的好房子在差区,不想活啦? - 水准 - 给 水准 发送悄悄话 水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7:01:31

既然是烂区好房,肯定不是那么差的区啦。那种治安差的区,基本没有好房 - seattleWA -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7:13:58

周围环境学区不一样 - 2017wx - 给 2017wx 发送悄悄话 2017w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7:01:46

假若是上海的话,治安好,会选差区住大房子。老区房子太小。 - 水准 - 给 水准 发送悄悄话 水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7:03:37

繁华地区感觉不一样的,学区也好 - 2017wx - 给 2017wx 发送悄悄话 2017w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7:07:17

太小,上海的那种小是家里只摆得下一张床的小。那个太压抑了吧。 - 水准 - 给 水准 发送悄悄话 水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7:09:38

住烂房子好区。有钱再翻新。 - 水准 - 给 水准 发送悄悄话 水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6:59:24

++1 - 旧人新衣 - 给 旧人新衣 发送悄悄话 旧人新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7:39:52

有的老区地大房子破旧 但地大能盖5000-6000尺大宅 才10年大宅为主了 这算啥区? - hhhh -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178 bytes) () 07/31/2020  07:05:26

都对。住好房生活质量高啊。 - iBear - 给 iBear 发送悄悄话 iBear 的博客首页 iB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7:05:31

+1, 我也挑住好房, 小孩可送私立 - Giantfan -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7:07:54

人生不必纠结。随自己心意去感受生活,只要自己欢喜苦也是乐的愿意。强求来的生活不一定快乐。 - 田园式生活 - 给 田园式生活 发送悄悄话 田园式生活 的博客首页 田园式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7:07:23

是这样的,我现在基本听从内心 - SanShaoYe - 给 SanShaoYe 发送悄悄话 SanShaoY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7:08:35

哈哈哈,你得过新冠肺炎,一下子豁然开朗 - 水准 - 给 水准 发送悄悄话 水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7:10:38

多么深的领悟啊!人生不过如此而已 - 田园式生活 - 给 田园式生活 发送悄悄话 田园式生活 的博客首页 田园式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8:16:49

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不一类的居民,气场真的很不一样 - 逍遥白鹤 -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0  08:24:41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卖房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