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 走遍天下

置顶: 旅行中的遗憾 -海洋蓝-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1772 bytes) () 02/25/2020  02:06:54

置顶: 第一次带宝宝去旅游 -ahya- 给 ahya 发送悄悄话 ahya 的博客首页 ahya 的个人群组 (2263 bytes) () 12/30/2019  13:49:11

置顶: 台湾游记(一) -shparis- 给 shparis 发送悄悄话 shparis 的博客首页 shparis 的个人群组 (9498 bytes) () 12/18/2019  15:23:15

置顶: 陪着女儿和她的同学们毕业旅行 -Fernanda-南美- 给 Fernanda-南美 发送悄悄话 Fernanda-南美 的博客首页 Fernanda-南美 的个人群组 (1086 bytes) () 06/19/2019  05:28:47

天气好 我家附近的水晶瀑布成国家公园旅游点了 - hhhh -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2207 bytes) () 05/18/2020  13:59:08

这些自然资源真好. - 2017wx - 给 2017wx 发送悄悄话 2017w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20  14:01:58

从此这个瀑布得不到安静了 以前知道的人很少 - hhhh -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20  14:05:56

我一直get不到瀑布的美感,Niagara Falls也只是够大,有气势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20  14:09:24

天生的, 我看到瀑布就像有些人听到谈钢琴一样, 美妙无比 , - 糊了一嘴巧克力 - 给 糊了一嘴巧克力 发送悄悄话 糊了一嘴巧克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20  14:15:25

小有小的美,大有大的美 , 你老乡李白说的好,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大猪小猪落玉盘 - 糊了一嘴巧克力 - 给 糊了一嘴巧克力 发送悄悄话 糊了一嘴巧克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20  14:18:56

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铜锣闹翻天……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20  14:22:11

大概你喜欢静, 瀑布是活水,一种奔腾,一种喧嚣, 奔跑着,特别欢乐 像交响曲,有的时候瀑布旁边看见彩虹... - 糊了一嘴巧克力 - 给 糊了一嘴巧克力 发送悄悄话 糊了一嘴巧克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20  14:26:44

简直反动了, 瀑布不美什么美? - 糊了一嘴巧克力 - 给 糊了一嘴巧克力 发送悄悄话 糊了一嘴巧克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20  14:19:53

用长爆,可以把瀑布定格,很美,但实地看,不是那么回事……个见哈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20  14:24:11

有种自然的力量冲下来,夏天酷热的时候走到瀑布边就凉快了,你应该最有体会啊,四川河水很多的, 层次多,河... - 糊了一嘴巧克力 - 给 糊了一嘴巧克力 发送悄悄话 糊了一嘴巧克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20  14:28:50

瀑布一般在山里,绿葱葱的,清凉。我喜欢山。如果光是瀑布,或者是人造瀑布,我也没啥感觉 - xiaosai - 给 xiaosai 发送悄悄话 xiaosai 的博客首页 xiaos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20  14:22:02

今天坐11路往返进行了两次省内游,我省面际实在太小。 - 妈妈MiYa_863 - 给 妈妈MiYa_863 发送悄悄话 妈妈MiYa_863 的博客首页 妈妈MiYa_863 的个人群组 (496 bytes) () 05/15/2020  09:13:32

哈哈哈,国内封闭时,我老妹说下楼倒垃圾,都是出国游 - 甜酒甜 - 给 甜酒甜 发送悄悄话 甜酒甜 的博客首页 甜酒甜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5/15/2020  09:16:10

哈哈,从昨天小赛的贴子学来的。 - 妈妈MiYa_863 - 给 妈妈MiYa_863 发送悄悄话 妈妈MiYa_863 的博客首页 妈妈MiYa_86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5/2020  09:17:59

你腿儿着两次省内游?厉害呀!我们小时候管步行叫11路公交车。。哈哈 - U235 - 给 U235 发送悄悄话 U23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5/2020  09:17:02

是啊 - 妈妈MiYa_863 - 给 妈妈MiYa_863 发送悄悄话 妈妈MiYa_863 的博客首页 妈妈MiYa_86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5/2020  09:18:21

好看!多久会蔫?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431 bytes) () 05/15/2020  09:19:54

整点儿罂粟壳煮火锅吃。。哈哈 - U235 - 给 U235 发送悄悄话 U23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5/2020  09:22:11

这个不是出鸦片的,如果有罂粟壳,我会留一点儿,牛肉汤羊肉汤放一点儿超好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5/2020  09:25:08

好漂亮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5/2020  09:32:05

哈哈哈哈,游的好!这个叫猫爪花啊?学习了。瓶里的花花好美。我很喜欢你的色彩搭配 :) - xiaosai - 给 xiaosai 发送悄悄话 xiaosai 的博客首页 xiaos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5/2020  10:20:48

Aquilegia,难道我记错了? - 妈妈MiYa_863 - 给 妈妈MiYa_863 发送悄悄话 妈妈MiYa_863 的博客首页 妈妈MiYa_863 的个人群组 (113 bytes) () 05/15/2020  10:37:22

省内好风光,罐罐里的是留着做干花的吗? - mymover - 给 mymover 发送悄悄话 mymover 的博客首页 mymov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5/2020  10:41:43

干了直接留在里面了。主要是底下有熏衣草籽,上面不放点儿啥有点儿难看啊:) - 妈妈MiYa_863 - 给 妈妈MiYa_863 发送悄悄话 妈妈MiYa_863 的博客首页 妈妈MiYa_86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5/2020  10:49:16

从首页新闻群体免疫瑞典模式 + 《尼尔斯骑鹅旅行记》里有关瘟疫流行的情节片段 - 白梅格 - 给 白梅格 发送悄悄话 白梅格 的博客首页 白梅格 的个人群组 (4562 bytes) () 05/14/2020  09:38:13

我记得这个动画片,那时候日本拍了好多西方童话故事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20  09:45:10

80年代看了动画片,也阅读了书,初中老师的课外活动还专门开专题介绍。。。 - 白梅格 - 给 白梅格 发送悄悄话 白梅格 的博客首页 白梅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20  10:07:13

没看过书。动画比较好看,呵呵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20  10:10:50

最终的结局就是全球群体免疫 , 现在美国印钞已经超过面值的3倍了吧, 经济再也支持不住了, - 糊了一嘴巧克力 - 给 糊了一嘴巧克力 发送悄悄话 糊了一嘴巧克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20  09:46:33

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根根结底是属于免疫力强的,活得健康长久的。。。。现在时兴这么说:) - 白梅格 - 给 白梅格 发送悄悄话 白梅格 的博客首页 白梅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20  10:11:18

不知什么时候疫情过去。刚才看了武汉等几个店亏损关店的情况,真可怜。 -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 给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发送悄悄话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的博客首页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20  09:50:01

挺挺就过去了,总会过去的, - 糊了一嘴巧克力 - 给 糊了一嘴巧克力 发送悄悄话 糊了一嘴巧克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20  09:55:47

都把设备卖了或送人了。以为过年要大干一场了,一般初六开门,他计划初三就开,进了很多货。 -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 给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发送悄悄话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的博客首页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20  10:11:16

因为经济陷入困境可能诱发一些不安定因素。。。这个更可怕。 - 白梅格 - 给 白梅格 发送悄悄话 白梅格 的博客首页 白梅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20  10:14:06

这边很多小店也关门了,明年收入要大幅缩水了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20  10:15:57

还不知疫情什么时候过去了。 -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 给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发送悄悄话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的博客首页 帅哥也有更的时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20  10:24:40

听起来很好看,找来看看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20  09:58:41

动画片是简洁版,原著更有意思,我最喜欢里面的乌普萨拉一节,北欧最古老的大学被描述的太有趣了。 - 白梅格 - 给 白梅格 发送悄悄话 白梅格 的博客首页 白梅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20  10:16:12

1986年金庸在山东旅游吃海鲜被宰了, - 小宁波♂ - 给 小宁波♂ 发送悄悄话 小宁波♂ 的博客首页 小宁波♂ 的个人群组 (288 bytes) () 05/11/2020  09:58:45

文人不能得罪,:-) - 念溪 - 给 念溪 发送悄悄话 念溪 的博客首页 念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02:40

呵呵,宰他几块钱背一世骂名。 - 月亮_66 - 给 月亮_66 发送悄悄话 月亮_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39:19

那他上天山还有峨眉山一定是被女人免费背上去的,他才会写天山童姥和灭绝师太那么厉害武功 - 通州河 - 给 通州河 发送悄悄话 通州河 的博客首页 通州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03:59

去天山获赠一支82年的雪莲 - 小宁波♂ - 给 小宁波♂ 发送悄悄话 小宁波♂ 的博客首页 小宁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05:44

天池骑马和马照相 - 大蜜蜂 - 给 大蜜蜂 发送悄悄话 大蜜蜂 的博客首页 大蜜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12:43

宰的太狠了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04:39

还算有良心,估计去华山,嵩山直接被打劫了。。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05:01

金老前辈估计在上峨眉山路上,就有人告诉他百年不遇,今天有高僧给玉石开光,没万八下不来 - 大蜜蜂 - 给 大蜜蜂 发送悄悄话 大蜜蜂 的博客首页 大蜜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08:14

名人效应? - 早春二月 - 给 早春二月 发送悄悄话 早春二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09:09

听着像真的。。。 - Baritoner -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10:44

我觉得不像,86年,一条臭鳜鱼2888?感觉在故意夸张吧 - 盈盈一笑间 - 给 盈盈一笑间 发送悄悄话 盈盈一笑间 的博客首页 盈盈一笑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25:29

1986,这泰山也太早了点。山东96年商业化乱宰就普遍了 - 一般群众 - 给 一般群众 发送悄悄话 一般群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10:45

我86年去的泰山,跟个山东同学,半夜爬上去,日出没看着,当天下山,都不带喘的。。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13:33

俺们那时每天闷头学习,你都已经游山玩水啦 - *小星星* -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16:07

我是学渣。。谁耐烦好好读书。。哼哼。。。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17:16

藏民内功不一样,飞登喜马拉雅山也是家常.... - 小宁波♂ - 给 小宁波♂ 发送悄悄话 小宁波♂ 的博客首页 小宁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18:37

干部一般都缺乏锻炼的哦 - *小星星* - 给 *小星星* 发送悄悄话 *小星星* 的博客首页 *小星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22:27

89年去的,夜里12点开爬。上山6小时下山8小时,啥也没看见,,, - 早春二月 - 给 早春二月 发送悄悄话 早春二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24:58

嘿嘿,一览众山无。。 - 送赞干部 - 给 送赞干部 发送悄悄话 送赞干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26:55

是啊,大雾,, - 早春二月 - 给 早春二月 发送悄悄话 早春二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35:22

听着他太郁闷! - qinyunfuxiu -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12:21

说明又能吃又能爬山,身体好,,, - 南侠 - 给 南侠 发送悄悄话 南侠 的博客首页 南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15:01

被金庸骗了多些年 - 凤舞九天232 - 给 凤舞九天232 发送悄悄话 凤舞九天232 的博客首页 凤舞九天23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17:50

不相信是真的 - 妈妈MiYa_863 - 给 妈妈MiYa_863 发送悄悄话 妈妈MiYa_863 的博客首页 妈妈MiYa_86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20  10:41:35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走遍天下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