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 地毯

置顶: 花地毯 -taitaidehuayuan- 给 taitaidehuayuan 发送悄悄话 taitaidehuayuan 的博客首页 taitaidehuayu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9  18:49:46

铺块红地毯欢迎水哥回来,希望一美,一帅和其他网友也能回来。 - Fanreninus - 给 Fanreninus 发送悄悄话 Fanreninus 的博客首页 Fanreninus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4/04/2021  08:21:51

一帅是哪个? 紫薯姐又是哪个? - deepsigh - 给 deepsigh 发送悄悄话 deepsigh 的博客首页 deepsig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27:23

雨婷和东施,改了 - 小情绪 -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28:47

- deepsigh - 给 deepsigh 发送悄悄话 deepsigh 的博客首页 deepsig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29:08

无忧能称一帅吗?雨教授 - JAN2009 - 给 JAN2009 发送悄悄话 JAN2009 的博客首页 JAN2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29:52

雨教授那不是帅, 是儒雅。 儒雅和帅不一样 - deepsigh - 给 deepsigh 发送悄悄话 deepsigh 的博客首页 deepsig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31:24

嗯,确实 - JAN2009 - 给 JAN2009 发送悄悄话 JAN2009 的博客首页 JAN200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32:42

一牛 - Fanreninus - 给 Fanreninus 发送悄悄话 Fanreninus 的博客首页 Fanrenin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31:33

又称“第零”。就是比第一还强,而且从零开始。 - 三丰子 - 给 三丰子 发送悄悄话 三丰子 的博客首页 三丰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32:41

负一 - Fanreninus - 给 Fanreninus 发送悄悄话 Fanreninus 的博客首页 Fanrenin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9:00:41

:) - 红辣椒66 - 给 红辣椒66 发送悄悄话 红辣椒66 的博客首页 红辣椒6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9:00:52

一帅是家坛第一帅哥,紫薯姐我拿掉了,不知她受不受得了那么叫法。 - Fanreninus - 给 Fanreninus 发送悄悄话 Fanreninus 的博客首页 Fanrenin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29:55

圈阅 - deepsigh - 给 deepsigh 发送悄悄话 deepsigh 的博客首页 deepsig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31:42

肿么水准也告辞了?家坛一会子没上来就错过气象万千啊~ - 逍遥白鹤 -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33:39

家坛的年青人闹情绪, 负气出走了几个. - 轻轻的我来 - 给 轻轻的我来 发送悄悄话 轻轻的我来 的博客首页 轻轻的我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35:12

我去年一年没来,家坛几乎都是新人了~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36:43

你昨晚怎么没上片, 让我白刷屏一整晚. - 轻轻的我来 - 给 轻轻的我来 发送悄悄话 轻轻的我来 的博客首页 轻轻的我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40:11

我上了啊,你早走了吧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4/04/2021  08:43:27

我就不说啥了, 当真的吧. - 轻轻的我来 - 给 轻轻的我来 发送悄悄话 轻轻的我来 的博客首页 轻轻的我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48:00

貌似索菲不是新人?去年之前也没见过这个索菲啊 - 不群 - 给 不群 发送悄悄话 不群 的个人群组 (231 bytes) () 04/04/2021  08:43:33

装啥装,你换了啥皮我都认识~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45:09

其实吧 - hertzian - 给 hertzian 发送悄悄话 hertzian 的个人群组 (116 bytes) () 04/04/2021  08:38:03

面点师傅啥时来家坛的,你咋有的没的啥都知道~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39:14

你先确认 - hertzian - 给 hertzian 发送悄悄话 hertzian 的个人群组 (388 bytes) () 04/04/2021  08:42:35

我真不记得你说的是什么啊?我说话很随意的,尤其以前~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44:32

可能就是刚开始吧 - hertzian - 给 hertzian 发送悄悄话 hertzian 的个人群组 (101 bytes) () 04/04/2021  08:46:18

喜欢你的诚实 哈哈哈哈 - 江南女人 - 给 江南女人 发送悄悄话 江南女人 的博客首页 江南女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45:00

一美这次坚持了很久,毅力大增似的。也可能是春天到了,又是约会的季节。 - Fanreninus - 给 Fanreninus 发送悄悄话 Fanreninus 的博客首页 Fanrenin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43:34

一美要等雨教授报道了,会跟随。所以得先把雨教授搞定,逻辑还行么? - 江南女人 - 给 江南女人 发送悄悄话 江南女人 的博客首页 江南女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46:00

看看哪位和雨教授私交好的能否给他个QQH啊?~~ - 江南女人 - 给 江南女人 发送悄悄话 江南女人 的博客首页 江南女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48:00

雨教授喜欢漂亮的成都女孩,若是找不到成都女孩,你可以去,你有成都女孩的气质。 - Fanreninus - 给 Fanreninus 发送悄悄话 Fanreninus 的博客首页 Fanrenin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50:11

我不做替补,谢谢好意!而且我也名花有主。你这二天太失落? - 江南女人 - 给 江南女人 发送悄悄话 江南女人 的博客首页 江南女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54:00

你这么喜欢人家,人家看上你了吗?加油哦 哈哈哈~~~ - 江南女人 - 给 江南女人 发送悄悄话 江南女人 的博客首页 江南女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55:00

不会,我牛粪上早有花了! - Fanreninus - 给 Fanreninus 发送悄悄话 Fanreninus 的博客首页 Fanrenin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9:07:08

为什么说我失落?我总是这样子呀。“名花”的说法很高干! - Fanreninus - 给 Fanreninus 发送悄悄话 Fanreninus 的博客首页 Fanrenin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56:57

希望你哪天呼唤成功,哈哈哈。谢谢你! - 江南女人 - 给 江南女人 发送悄悄话 江南女人 的博客首页 江南女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59:00

水哥是被我给气跑的,我怼了她的软肋她受不了就翘气跑了。 - Fanreninus - 给 Fanreninus 发送悄悄话 Fanreninus 的博客首页 Fanrenin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35:54

对女人要打一巴掌揉三揉,快温言软语哄哄让她回来吧~ - 逍遥白鹤 -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37:21

我这不是在揉吗?不仅认错了,还铺上红地毯。 - Fanreninus - 给 Fanreninus 发送悄悄话 Fanreninus 的博客首页 Fanrenin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40:10

发你一朵小红花!:) - 逍遥白鹤 -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4/2021  08:53:30

请教一般换楼梯Stairs(大概20个台阶)的新地毯一般连工带料多少费用? - 湾区新妈妈 - 给 湾区新妈妈 发送悄悄话 湾区新妈妈 的博客首页 湾区新妈妈 的个人群组 (83 bytes) () 03/29/2021  14:32:07

湾区 的价格 - Giantfan - 给 Giantfan 发送悄悄话 Giant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21  14:33:24

500到1000,主要是人工 - 修车工 - 给 修车工 发送悄悄话 修车工 的博客首页 修车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21  14:33:41

自己干 - xin_li_xin - 给 xin_li_xin 发送悄悄话 xin_li_xin 的博客首页 xin_li_x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21  14:38:55

一个台阶十几二十块,料的话四五块一呎 - 外乡人 - 给 外乡人 发送悄悄话 外乡人 的博客首页 外乡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9/2021  15:07:20

现在是不是该走红地毯了? - Fanreninus - 给 Fanreninus 发送悄悄话 Fanreninus 的博客首页 Fanreninus 的个人群组 (163 bytes) () 02/13/2021  15:21:17

谁能证明一下,男人流鼻血的真实性! - 海洋蓝 -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21  15:24:21

这个得抠一下才流 - 安福庄园 - 给 安福庄园 发送悄悄话 安福庄园 的博客首页 安福庄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21  15:27:28

烦人流血过多,晕倒在地。 - 凤舞九天232 - 给 凤舞九天232 发送悄悄话 凤舞九天232 的博客首页 凤舞九天23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21  15:27:55

一美出场了! - Baritoner -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21  15:24:45

这个太不好看了 - 每天砍树 - 给 每天砍树 发送悄悄话 每天砍树 的博客首页 每天砍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21  15:25:36

这位早恋过! - 亦舒 - 给 亦舒 发送悄悄话 亦舒 的博客首页 亦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21  15:25:53

太烦人,穿这么少 - npoaks03橡树 - 给 npoaks03橡树 发送悄悄话 npoaks03橡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21  15:26:00

这是谁?想干啥?lol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02/13/2021  15:29:53

一边的胸贴丢了?哈哈 - seattleWA -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seattleW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21  15:31:06

为什么地毯那么红,烦人的鼻血染红了它。 - wtd999 - 给 wtd999 发送悄悄话 wtd999 的博客首页 wtd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21  15:31:54

这谁呀?一边大一边小的 - 一点点 - 给 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21  15:33:49

韩国女星吴仁惠,已离世~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21  15:37:49

已经去世的女星。。就不要搬出来那啥了吧 - 7妙记忆 - 给 7妙记忆 发送悄悄话 7妙记忆 的博客首页 7妙记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21  16:10:05

地毯的颜色灵感是来自白雪公主? - 小情绪 -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0/2021  08:22:00

我只洗过一次地毯, 赤脚洗的, 结果我的脚气就被根治了 - deepsigh - 给 deepsigh 发送悄悄话 deepsigh 的博客首页 deepsigh 的个人群组 (185 bytes) () 08/11/2020  08:38:10

哈哈哈,以毒攻毒了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1/2020  08:39:47

- deepsigh - 给 deepsigh 发送悄悄话 deepsigh 的博客首页 deepsig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1/2020  08:40:10

哈哈哈哈,,,俺今天早晨去车行保养车。问了下换个电池居然要收俺224+150X3,近700刀,,, - 南侠 - 给 南侠 发送悄悄话 南侠 的博客首页 南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1/2020  08:41:01

电池可以自己换, 不麻烦 - deepsigh - 给 deepsigh 发送悄悄话 deepsigh 的博客首页 deepsig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1/2020  08:41:35

俺被告知车的power management 系统如果不认识新电池的话,新电池会很快死掉。这车厂也太黑心了,,, - 南侠 - 给 南侠 发送悄悄话 南侠 的博客首页 南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1/2020  08:44:00

操,这是抢钱呐 - el98012 - 给 el98012 发送悄悄话 el98012 的博客首页 el980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1/2020  08:44:04

可以去HOME DEPOT租机器 - iBear - 给 iBear 发送悄悄话 iBear 的博客首页 iB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1/2020  08:42:36

二十年前的事情 - deepsigh - 给 deepsigh 发送悄悄话 deepsigh 的博客首页 deepsig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1/2020  08:42:53

母亲节我洗地毯了,楼上卧室,累得第二天都不想动……不是因为疫情绝不干这活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1/2020  08:53:33

是比较麻烦 - deepsigh - 给 deepsigh 发送悄悄话 deepsigh 的博客首页 deepsig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1/2020  09:00:23

意外效果,不错! - 旧人新衣 - 给 旧人新衣 发送悄悄话 旧人新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1/2020  09:04:14

女儿自己洗地毯 - el98012 - 给 el98012 发送悄悄话 el98012 的博客首页 el98012 的个人群组 (356 bytes) () 08/11/2020  07:46:46

很能干,几岁了? - 千代田耕者 - 给 千代田耕者 发送悄悄话 千代田耕者 的博客首页 千代田耕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1/2020  07:55:46

马上大二 - el98012 - 给 el98012 发送悄悄话 el98012 的博客首页 el980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1/2020  08:09:51

和我家的一样大,可是我家的 - betadine - 给 betadine 发送悄悄话 betadine 的个人群组 (113 bytes) () 08/11/2020  08:20:43

乖乖女 - 逍遥白鹤 -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1/2020  07:56:40

能干,,, - 南侠 - 给 南侠 发送悄悄话 南侠 的博客首页 南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1/2020  08:47:51

趁小伙子在家,让他帮我把地毯拖出来,被狗狗弄脏的地方,洗刷了四五遍,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07/22/2020  11:32:50

你要买那种除狗的臭味的喷剂来喷。 - chichigirl - 给 chichigirl 发送悄悄话 chichi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1:36:09

用了肥皂水,和stain remover,上面也说除动物污渍的。要专门针对狗狗的才有效?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1:38:45

对呀,是除味道的,不是除污渍的。 - chichigirl - 给 chichigirl 发送悄悄话 chichi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1:43:05

原来是这样,我找找看,谢谢!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1:48:29

我上网找,看到好多,不知道哪个好?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298 bytes) () 07/22/2020  11:56:42

找到了,谢谢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2:09:20

用白醋洗,,, - 南侠 - 给 南侠 发送悄悄话 南侠 的博客首页 南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1:36:28

醋味最后会消散吗?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1:39:31

会。洗羊毛地毯经典的方法就是醋,,,醋酸可以降解那些产生异味的蛋白质,中和尿迹里的胺,,, - 南侠 - 给 南侠 发送悄悄话 南侠 的博客首页 南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1:46:14

明白了,谢谢!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1:48:52

撒苏打粉,过几天再用吸尘器清理掉 - 逍遥白鹤 -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1:44:21

那我撒点苏打粉试试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1:46:21

小伙子是指老公? - dress123 - 给 dress123 发送悄悄话 dress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1:45:17

不是,亲戚小孩转机路过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7/22/2020  11:49:20

我妈以前老叫我爸小伙子,我还以为你也那么叫呢 :) - dress123 - 给 dress123 发送悄悄话 dress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1:50:22

你爸妈好甜蜜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1:52:37

哈哈,我家里人经常叫我腮老驴 - 迷不迷 - 给 迷不迷 发送悄悄话 迷不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1:56:41

好可爱的称呼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2:14:15

正解在这。周日干的。 - xiangbuming - 给 xiangbuming 发送悄悄话 xiangbuming 的博客首页 xiangbuming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7/22/2020  11:54:58

这个牛, 俺干不来。。。 - 古道阳关 - 给 古道阳关 发送悄悄话 古道阳关 的博客首页 古道阳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2:03:08

楼梯上也能拆下来?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2:04:55

房能拆这个就能拆 - xiangbuming - 给 xiangbuming 发送悄悄话 xiangbuming 的博客首页 xiangbum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2:06:36

汗滴!我家屋顶漏水,门框开裂,最近也要大修了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2/2020  12:10:42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地毯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