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 阳台

置顶: 今天老公终于把另一半的deck漆好了 -土笋冻- 给 土笋冻 发送悄悄话 土笋冻 的博客首页 (1426 bytes) () 08/20/2023  19:42:16

置顶: 新油的deck经住了连场大雨的考验 -易路向北-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1318 bytes) () 07/11/2023  14:27:27

置顶: DIY Quick Patio Deck -晕调儿- 给 晕调儿 发送悄悄话 晕调儿 的博客首页 (2769 bytes) () 05/03/2022  08:56:00

木质的deck 上的积雪可以不去理会吗? 它慢慢的融化会不会损坏木头? - Tendy - 给 Tendy 发送悄悄话 Tendy 的博客首页 (93 bytes) () 01/21/2024  12:18:47

不会,反正deck要每2-3年打理一下的,可以忽略不计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1/21/2024  12:20:41

还是扫扫吧,防水层长时间浸泡也不太好 - 烹小闲 - 给 烹小闲 发送悄悄话 烹小闲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1/2024  12:20:44

除去好些 - LexusOnly - 给 LexusOnly 发送悄悄话 LexusOnly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1/2024  12:28:32

会. 长苔藓等等 - iBear - 给 iBear 发送悄悄话 iBear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1/2024  12:32:41

deck 的死敌是 - 又当爹来又当妈 -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30 bytes) () 01/21/2024  12:36:08

俺记得以前住寒冷地方的时候门前雪不扫有人摔跤会挨告。 - 偶尔短路 - 给 偶尔短路 发送悄悄话 偶尔短路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1/2024  12:36:26

理论上可以 单独deck在前面的还真没有见过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1/21/2024  13:00:30

加州少见 - 偶尔短路 - 给 偶尔短路 发送悄悄话 偶尔短路 的博客首页 (202 bytes) () 01/21/2024  13:08:34

太厚怕压垮,去掉了上面部分 - 我爱栀子花 - 给 我爱栀子花 发送悄悄话 我爱栀子花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1/2024  12:42:34

这个容易?拿大笤帚上去挥舞一番就行了。不用太干净 - randomness - 给 randomnes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1/21/2024  12:47:15

把扫雪当成锻炼身体 - dahaiyang - 给 dahaiyang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1/21/2024  13:26:42

能清理最好清理。一般木质deck要想长久每年都要做防水处理的,就是为了不让雨雪水渗入木头太多。如果雪下得厚更要除了 - BuckLake - 给 BuckLake 发送悄悄话 BuckLake 的博客首页 (15 bytes) () 01/21/2024  16:00:52

否则deck承重太多,弄不好会压垮的 - BuckLake - 给 BuckLake 发送悄悄话 BuckLak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1/21/2024  16:01:46

阳台上的桂花树开花了,满屋飘香 - 八贤王 - 给 八贤王 发送悄悄话 (82 bytes) () 10/17/2023  20:41:39

你种盆里也开这么多 - 每天砍树 - 给 每天砍树 发送悄悄话 每天砍树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0/17/2023  20:45:04

去年还开了二次 - 八贤王 - 给 八贤王 发送悄悄话 (127 bytes) () 10/17/2023  20:48:20

我都种地上了,不太香 - 每天砍树 - 给 每天砍树 发送悄悄话 每天砍树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0/17/2023  20:49:50

是金桂么?开白色花的银桂,不是太香 - 八贤王 - 给 八贤王 发送悄悄话 (21 bytes) () 10/17/2023  20:58:35

不香的是白的,还有红的,杏黄的,和佛顶珠 - 每天砍树 - 给 每天砍树 发送悄悄话 每天砍树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0/17/2023  21:15:13

万圣节装饰都上了 - waterfowl - 给 waterfowl 发送悄悄话 waterfowl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10/18/2023  00:22:17

阳台巨峰葡萄熟了,这在英国值钱了。英国的东西真贵,这点小西红柿水果要10英镑。是英镑哦 - 姜小鱼 - 给 姜小鱼 发送悄悄话 姜小鱼 的博客首页 (334 bytes) () 09/05/2023  07:22:18

从国内回来,真感觉英国啥东西都贵得离谱,期待下一次回国 - lookatme.. - 给 lookatme.. 发送悄悄话 lookatm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5/2023  07:23:38

伦敦工资高吗?感觉年薪要有二十万差不多。我看当地小公寓租房广告要800块一个星期 比温哥华downtown还贵 - 姜小鱼 - 给 姜小鱼 发送悄悄话 姜小鱼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5/2023  07:25:26

伦敦比温哥华贵那不是应该的吗?伦敦应该跟曼哈顿,巴黎,京上广这些地方比吧?温哥华类似于西雅图,芝加哥这些 - seattleWA -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9/05/2023  07:33:32

现在新加坡是top5了。 - katies - 给 kati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9/05/2023  07:46:23

温哥华除了工资没法比 别的都不输 - 姜小鱼 - 给 姜小鱼 发送悄悄话 姜小鱼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5/2023  07:46:27

看过一个资料,加拿大这几年房价涨幅惊人,世界第一,泡泡太大 - alwaysluck - 给 alwaysluck 发送悄悄话 alwaysluck 的博客首页 (58 bytes) () 09/05/2023  07:53:14

那岂不是最不易居住。哈哈 - seattleWA - 给 seattleWA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9/05/2023  07:55:26

大温地区的华人占到近20%的人口,生活便宜,也不算什么少数族群了:) - alwaysluck - 给 alwaysluck 发送悄悄话 alwaysluck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5/2023  08:04:07

便宜? 看什么阶层了,菲佣10个的,没有什么是贵的。。。 - 温村 - 给 温村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9/05/2023  08:07:34

我是想说,除了高房价,华人餐馆林立、华人超市什么都买的到,价格都不贵 - alwaysluck - 给 alwaysluck 发送悄悄话 alwaysluck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5/2023  08:13:37

温哥华怎么可能跟西雅图,芝加哥比。。。独立自主的现在女性 vs 貌美小三。。。 - 温村 - 给 温村 发送悄悄话 (46 bytes) () 09/05/2023  08:02:08

一个星期800, 7天,还好吧。。。酒店一天多少?$200-300 - 温村 - 给 温村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9/05/2023  08:13:28

你回国了?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5/2023  07:42:34

回来了。 - 姜小鱼 - 给 姜小鱼 发送悄悄话 姜小鱼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5/2023  07:45:31

我今年也出了几串 - hhhh -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5/2023  07:51:38

你今天的口气像一枚 - 东方山月 - 给 东方山月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9/05/2023  08:13:28

这季节早起关心的第一件事是我家的梨树 去楼上阳台看一看 - hhhh -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676 bytes) () 09/03/2023  08:54:02

可以熬秋梨膏? - 烹小闲 - 给 烹小闲 发送悄悄话 烹小闲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3/2023  08:55:25

我把不好的做梨糖水 - hhhh -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3/2023  09:01:12

亚洲梨好吃!老干妈糖梨,别侵犯版权了 - npoaks03橡树 - 给 npoaks03橡树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9/03/2023  08:56:41

老干妈太有名了 我常买 - hhhh -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3/2023  09:02:19

我也回收利用瓶子 那阵跟风吃了9瓶黄桃罐头:) - 小胆如鼠 - 给 小胆如鼠 发送悄悄话 小胆如鼠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3/2023  08:57:03

去年扔了2箱瓶子 觉的放太久了 - hhhh -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3/2023  09:03:26

我家梨树上只有两只梨,:), 还是长在靠墙那面, 眼神儿不好都找不着 - 12qw - 给 12qw 发送悄悄话 12qw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3/2023  08:57:48

我家还有不少葡萄 长得小没法送人 - hhhh -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3/2023  09:04:32

大丰收啊 - randomness - 给 randomnes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9/03/2023  08:58:25

梨有病了,缺钙还是缺啥 外表坑坑洼洼的 没法送人 - hhhh -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3/2023  09:05:39

需要支撑一下。俺的桃树也断过。不然你就梳果。不要留那么多果。这样剩下的果子还更大颗。 - sunlake - 给 sunlake 发送悄悄话 sunlak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3/2023  08:58:37

领导说春天梳果不够狠 - hhhh -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3/2023  09:00:32

哇,这么多,看着就开心。 - LVHawaii - 给 LVHawaii 发送悄悄话 LVHawaii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3/2023  08:59:00

近距离看就不好啦 - hhhh -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3/2023  09:06:12

做成罐头就不好吃了 - 扬子江的浪花 - 给 扬子江的浪花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9/03/2023  08:59:06

肯定是因为一时半会吃不完怕坏了 - 小胆如鼠 - 给 小胆如鼠 发送悄悄话 小胆如鼠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3/2023  09:01:13

是的 - hhhh -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3/2023  09:06:31

结了这么多果子:) - 一点点 - 给 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3/2023  09:04:35

我老公管理的 - hhhh -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9/03/2023  09:07:03

今天老公终于把另一半的deck漆好了 - 土笋冻 - 给 土笋冻 发送悄悄话 土笋冻 的博客首页 (1426 bytes) () 08/20/2023  19:42:16

面积看上去很大,偏红色在森林里很惊艳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0/2023  19:46:26

再大也不需要2个月时间啊-:), 对,这个颜色比原来的亮,我也喜欢 - 土笋冻 - 给 土笋冻 发送悄悄话 土笋冻 的博客首页 (21 bytes) () 08/20/2023  19:49:13

这个红色很正。看过太多deck都暗红色的没这个亮眼。 - MrsKwok - 给 MrsKwok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8/20/2023  19:49:44

这次是他去挑的颜色,我一点也没有参与,效果好像还不错-:) - 土笋冻 - 给 土笋冻 发送悄悄话 土笋冻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0/2023  19:51:40

好可耐呀。你家Boss成求雨大仙了 - 水云阁 - 给 水云阁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8/20/2023  19:50:27

就是啊,有点好笑-:) - 土笋冻 - 给 土笋冻 发送悄悄话 土笋冻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0/2023  19:53:01

赞!是个提升阳气的颜色。 今天怎么不称老公是"老板"呢。这老板干活不及时,都要被员工提示,真是个难得的老板。:) - 法眼 - 给 法眼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8/20/2023  19:53:55

-:)标题写老板怕会把新网友弄糊涂了,上次有人留言说过-:) - 土笋冻 - 给 土笋冻 发送悄悄话 土笋冻 的博客首页 (121 bytes) () 08/20/2023  19:58:27

你才是老板啊。:) - 法眼 - 给 法眼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8/20/2023  20:01:50

-:)最后是-:) - 土笋冻 - 给 土笋冻 发送悄悄话 土笋冻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0/2023  20:06:56

火辣辣的:) - 椒盐排骨001 - 给 椒盐排骨00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8/20/2023  20:08:52

哈哈、还真有点-;) - 土笋冻 - 给 土笋冻 发送悄悄话 土笋冻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0/2023  20:27:34

Spindles 最麻烦 - LexusOnly - 给 LexusOnly 发送悄悄话 LexusOnly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0/2023  20:11:54

第二图的颜色好 - LexusOnly - 给 LexusOnly 发送悄悄话 LexusOnly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0/2023  20:13:04

那个颜色当时是我挑的, 不耐旧呀 - 土笋冻 - 给 土笋冻 发送悄悄话 土笋冻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0/2023  20:29:26

那颜色像木头。我以前房子deck 的颜色,现在 新房子deck 也刷成这颜色。 - LexusOnly - 给 LexusOnly 发送悄悄话 LexusOnly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0/2023  20:34:08

好看。今年是雨水多,按我家LD的说法是:一拿起刷子就下雨 ;)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8/20/2023  20:57:27

哈哈,握手 - 土笋冻 - 给 土笋冻 发送悄悄话 土笋冻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1/2023  10:53:48

好看好看 - 青柏 -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1/2023  08:14:54

谢谢谢谢-:) - 土笋冻 - 给 土笋冻 发送悄悄话 土笋冻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1/2023  10:54:48

干的真好 - 海鸥与夏洛 - 给 海鸥与夏洛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8/21/2023  08:18:15

还行吧-:),谢谢哈 - 土笋冻 - 给 土笋冻 发送悄悄话 土笋冻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1/2023  10:55:29

看来只有我不喜欢这个颜色吗?不喜欢本来不吱声呗,但太不喜欢了。 - 雾中发丝飞 - 给 雾中发丝飞 发送悄悄话 雾中发丝飞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1/2023  09:47:10

看相片比现实的艳多了,可能是手机的色彩,不管怎样,人家毕竟做了一件打理家园的事,得表扬,下次再漆时再换吧-:) - 土笋冻 - 给 土笋冻 发送悄悄话 土笋冻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1/2023  11:00:32

太红了,不好看 - 节度使 - 给 节度使 发送悄悄话 节度使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1/2023  10:46:58

现实里没那么红, 也没那么亮-:)他有做就是好的-:) - 土笋冻 - 给 土笋冻 发送悄悄话 土笋冻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1/2023  11:04:10

红色很好看。我喜欢红色的deck显得很新。 - luckystarweiwei - 给 luckystarweiwei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8/21/2023  11:59:46

刷出来的效果杠杠的!焕然一新啊! - 多多锻炼 - 给 多多锻炼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8/21/2023  17:50:36

对,焕然一新,谢谢哈! - 土笋冻 - 给 土笋冻 发送悄悄话 土笋冻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2/2023  06:55:02

美女,最热的几周你躲了,你一回来,天气突然就变凉爽啦,周六周日的天气真是令人开心,秋凉终于到来。 - 清漪园 - 给 清漪园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8/22/2023  05:24:41

是啊,不过我们这里再热也不会热到哪里去啊, nova真是一个好地方! - 土笋冻 - 给 土笋冻 发送悄悄话 土笋冻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2/2023  06:56:32

摇椅换个颜色?白色或压灰色?Deck 不好刷的,那些栏杆,一根根四个面,刷子不好一次刷到,弄不好还得下去搭梯子刷。 - Waterchase - 给 Waterchase 发送悄悄话 (236 bytes) () 08/22/2023  06:37:34

是的,栏杆很不好刷,外面得用高楼梯呢,谢谢你的建议,估计得下次换颜色了 - 土笋冻 - 给 土笋冻 发送悄悄话 土笋冻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2/2023  07:00:39

呵呵我的deck本来是偏黄颜色,结果有天看到打三折的stain,我的deck就变成跟印度邻居一样的红彤彤了。。喜庆! - 二胡一刀 - 给 二胡一刀 发送悄悄话 二胡一刀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2/2023  07:55:20

对,喜庆!-:) - 土笋冻 - 给 土笋冻 发送悄悄话 土笋冻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22/2023  13:27:08

晚霞。晚饭后坐在deck上聊天,一抬头发现天空好漂亮,用手机拍了几张 - BuckLake - 给 BuckLake 发送悄悄话 BuckLake 的博客首页 (247 bytes) () 08/13/2023  18:54:33

有没有蚊子的骚扰? - 明初 - 给 明初 发送悄悄话 明初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13/2023  18:57:06

蚊子现在很少了。 - BuckLake - 给 BuckLake 发送悄悄话 BuckLak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13/2023  18:59:43

放个驱蚊灯有些效果。才明白你原来在英国。可能英国蚊子的战斗力,不如这里美国的 :-) - 明初 - 给 明初 发送悄悄话 明初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13/2023  19:06:25

我不在英国,在加拿大。五月到8月初蚊子是很多,但今年8月份天气凉爽,大部分蚊子消失了 - BuckLake - 给 BuckLake 发送悄悄话 BuckLak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13/2023  19:15:44

我们这边还是高温华氏 90 度上下。 - 明初 - 给 明初 发送悄悄话 明初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13/2023  19:42:47

此情此景,对酒当歌,人生几何! - npoaks03橡树 - 给 npoaks03橡树 发送悄悄话 (81 bytes) () 08/13/2023  19:08:33

今天晚上有流星雨,大部队堵在约书亚树公园5.2 miles长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8/13/2023  19:10:58

据说是凌晨三点。我估计我到时醒不来 - BuckLake - 给 BuckLake 发送悄悄话 BuckLak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13/2023  19:17:24

你一定是位非常诗情画意,品味高尚之人,否则,不会有如此雅情,精彩的照片,与你交流一定是一种愉快舒畅的事情。谢谢你的分享。 - noworry - 给 noworry 发送悄悄话 noworry 的博客首页 (189 bytes) () 08/13/2023  19:11:43

谢谢无忧的美言。我就是普通人一个,到了一定年龄看很多东西都觉得美 - BuckLake - 给 BuckLake 发送悄悄话 BuckLak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13/2023  19:19:39

拍得真好,好漂亮的晚霞,谢谢分享 - jinjiaodw - 给 jinjiaodw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8/13/2023  19:33:00

太漂亮了 - zacao - 给 zacao 发送悄悄话 zacao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13/2023  19:41:52

很棒的view - LexusOnly - 给 LexusOnly 发送悄悄话 LexusOnly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13/2023  19:51:06

好看好看 - 青柏 -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8/13/2023  22:08:47

我上次在加州住店,阳台山碰上隔壁的邻居,一个老中,聊天,他也问我从哪儿来的 - 得瑟一下 - 给 得瑟一下 发送悄悄话 (339 bytes) () 07/29/2023  06:02:26

一看你就是间谍 - lucky_rain - 给 lucky_rain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29/2023  06:07:10

原来得瑟大师住密苏里,make sense - 仨饱一倒 - 给 仨饱一倒 发送悄悄话 仨饱一倒 的博客首页 (205 bytes) () 07/29/2023  06:10:14

你认识杜鲁门不? - 得瑟一下 - 给 得瑟一下 发送悄悄话 (60 bytes) () 07/29/2023  06:11:39

听说过,太久远以前了! - 仨饱一倒 - 给 仨饱一倒 发送悄悄话 仨饱一倒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29/2023  06:16:05

林肯也算吾们老乡, - 得瑟一下 - 给 得瑟一下 发送悄悄话 (305 bytes) () 07/29/2023  06:19:54

得瑟大师在湖南住的很可能比我这个胡同串子好 - 仨饱一倒 - 给 仨饱一倒 发送悄悄话 仨饱一倒 的博客首页 (372 bytes) () 07/29/2023  06:27:33

宽敞可能是宽敞点,但是土坯房,没有砖的, - 得瑟一下 - 给 得瑟一下 发送悄悄话 (145 bytes) () 07/29/2023  06:28:51

人均20平,天堂呀!你有隐私权,,这最重要 - 仨饱一倒 - 给 仨饱一倒 发送悄悄话 仨饱一倒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29/2023  06:32:05

堂屋不住人,刨去,就没那么宽了 - 得瑟一下 - 给 得瑟一下 发送悄悄话 (284 bytes) () 07/29/2023  06:33:29

你家客厅现在也不住人 - 天蚕 - 给 天蚕 发送悄悄话 天蚕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29/2023  06:41:19

废物利用,用拆下来的2x6旧deck boards给firewood建了一个shed - BuckLake - 给 BuckLake 发送悄悄话 BuckLake 的博客首页 (1064 bytes) () 07/12/2023  13:25:45

花了我一个多月的时间。这个做完后,旧deck boards也用的差不多了 - BuckLake - 给 BuckLake 发送悄悄话 BuckLak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2/2023  13:30:32

DIY了新deck? - 几颗汗滴 - 给 几颗汗滴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2/2023  13:31:50

新deck是contractor做的,这里是照片,还没做楼梯 - BuckLake - 给 BuckLake 发送悄悄话 BuckLake 的博客首页 (81 bytes) () 07/12/2023  13:35:27

很赞啊 - 几颗汗滴 - 给 几颗汗滴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2/2023  13:36:41

DIY? - 几颗汗滴 - 给 几颗汗滴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2/2023  13:30:41

跟房子连接的地方我不敢轻易做,怕把房子弄出毛病。你们家的firewood 的待遇挺高的。 - 几颗汗滴 - 给 几颗汗滴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2/2023  13:39:59

这个firewood shed没有连在车库后墙上,我用了deck concrete block, 离车库的后墙有18‘’ - BuckLake - 给 BuckLake 发送悄悄话 BuckLak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2/2023  13:53:10

这是你做的?我不 - 烹小闲 - 给 烹小闲 发送悄悄话 烹小闲 的博客首页 (182 bytes) () 07/12/2023  13:31:17

我喜欢动手。而且之前我已经自己建了一个全新的shed和pantry,积累了经验 - BuckLake - 给 BuckLake 发送悄悄话 BuckLak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2/2023  13:39:53

简直太厉害啦!哪天把工具show show,估计你的臂力也了得! - sac - 给 sac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2/2023  13:43:19

工具主要是mitre saw, table saw, circular saw, impact drive, - BuckLake - 给 BuckLake 发送悄悄话 BuckLake 的博客首页 (96 bytes) () 07/12/2023  13:58:59

女中豪杰! - 猫狗大战 - 给 猫狗大战 发送悄悄话 猫狗大战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2/2023  13:31:40

必须赞 - 青柏 -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2/2023  13:32:35

太能干了! - Oona -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2/2023  13:33:41

说佩服都不行了,得说膜拜了 哈哈 - 超级潜水艇_1234 - 给 超级潜水艇_1234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2/2023  13:40:20

佩服 - gzlady -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2/2023  13:46:27

好手艺。这个爱好真好,锻炼身体,还特别有成就感。 - 陈默 - 给 陈默 发送悄悄话 陈默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2/2023  13:49:45

是特别有成就感,而且每天都看得见 - BuckLake - 给 BuckLake 发送悄悄话 BuckLake 的博客首页 (167 bytes) () 07/12/2023  14:00:30

滔滔江水,太强了!!! - 蒙娜丽莎 - 给 蒙娜丽莎 发送悄悄话 蒙娜丽莎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2/2023  13:50:59

太厉害了。 - 冷月亮~~ -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2/2023  13:54:43

太能干了 - alwaysluck - 给 alwaysluck 发送悄悄话 alwaysluck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2/2023  14:43:47

太牛了! - 碧蓝天 - 给 碧蓝天 发送悄悄话 碧蓝天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2/2023  16:04:14

太太牛了! - 凯茜Cathy - 给 凯茜Cathy 发送悄悄话 凯茜Cathy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2/2023  16:48:13

新油的deck经住了连场大雨的考验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1318 bytes) () 07/11/2023  14:27:27

大赞 - heka - 给 heka 发送悄悄话 heka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29:03

获得贺总首赞我受宠若惊了,谢谢哈哈!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46:03

太能干了,:)佩服 :) - heka - 给 heka 发送悄悄话 heka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5:11:10

摄影技术高超,油漆5、6小时后下雨没有问题! - npoaks03橡树 - 给 npoaks03橡树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4:30:16

看来我们多虑了,白白多等了两周,我是说没问题的人家干活赚钱的还能死等几天天晴啊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33:56

父母陪孩子玩的画面最美,多伦多湖边夜景还挺诱惑人的。 - 雾中发丝飞 - 给 雾中发丝飞 发送悄悄话 雾中发丝飞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31:35

是的,看来你来过哇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38:03

外嫁啊 - 3-D - 给 3-D 发送悄悄话 3-D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31:36

什么外嫁?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39:05

估计以为你那张有人的图片里是你老公孩子,哈哈哈 - ashouluo2012 - 给 ashouluo2012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4:41:06

哦哦,明白了,哈哈美丽的误会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43:56

不能便宜了老外 - 3-D - 给 3-D 发送悄悄话 3-D 的博客首页 (167 bytes) () 07/11/2023  14:47:13

坚决不能,哈哈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5:07:43

那到底是谁呀? - 得瑟一下 - 给 得瑟一下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4:56:21

路人甲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5:00:03

我记得上次车里的也像他 - 得瑟一下 - 给 得瑟一下 发送悄悄话 (167 bytes) () 07/11/2023  15:01:37

你搞搞清楚,上次车里坐的是她儿子。:) - ROA001 - 给 ROA001 发送悄悄话 ROA001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5:14:47

他对我的贴一点不上心哈哈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5:16:46

也是个侧脸,看不太清楚 - 得瑟一下 - 给 得瑟一下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5:18:24

她儿子女儿都上大学了。:) - ROA001 - 给 ROA001 发送悄悄话 ROA001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43:12

太美了 - joshuamama -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31:00

赞handy!漆的啥颜色呀? - Trip00 - 给 Trip00 发送悄悄话 Trip0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32:59

深咖啡,可能阳光下有点变浅变红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34:45

美好生活:) - ROA001 - 给 ROA001 发送悄悄话 ROA001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33:03

你LD的胡子不错 - 八贤王 - 给 八贤王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4:33:54

胡子?讲真上次你说你帅还是谁说的,我家那位长的跟苗侨伟饼印一样,连身高都一摸一样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43:27

高个大帅哥啊! - ashouluo2012 - 给 ashouluo2012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4:54:49

179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5:03:15

好想看看:) - 啊美 - 给 啊美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5:23:00

每次看你的贴都感叹:太能干,太会生活了 - ashouluo2012 - 给 ashouluo2012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4:34:15

哈哈谢谢!我准备自告奋勇帮邻居家刷,自家花园都懒得打理,刷油漆干一次能吹好几年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37:16

说明雨还不够大。 - 偶尔短路 - 给 偶尔短路 发送悄悄话 偶尔短路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34:50

太阳能灯还真是短路了,只有四个尚好哈哈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41:02

早点下就好了,:) - heka - 给 heka 发送悄悄话 heka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5:12:30

时机更重要。 - 偶尔短路 - 给 偶尔短路 发送悄悄话 偶尔短路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5:16:02

咱多伦多呀,必须赞 - 在山泉水清 - 给 在山泉水清 发送悄悄话 在山泉水清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38:16

炸出土狼屯童鞋啊,哈哈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40:02

原来易妹妹在多年伦多,我们算半个老乡了。在那里住了8年。非常怀念那里的美食。比湾区好了不知多少倍。 - 珊瑚CA - 给 珊瑚CA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5:40:57

现在好吃的如雨后春笋般发展,假期可以美食之旅一下,原来CA有双重含义此前我还在猜是Canada还是Cal?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7:48:56

你也在多伦多 - 999朵玫瑰 - 给 999朵玫瑰 发送悄悄话 999朵玫瑰 的博客首页 (227 bytes) () 07/11/2023  14:50:31

非常漂亮。:) - 叶柟 - 给 叶柟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4:39:38

好美 好能干 - 铜锣烧 - 给 铜锣烧 发送悄悄话 铜锣烧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40:38

是木头的材质么?请问用的什么油漆涂料? - 花有意1999 - 给 花有意19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4:42:29

是木头的,原业主留下来的我们就是刷油漆维护,牌子和型号我马上查给你我有记录。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45:04

好的,谢谢你! - 花有意1999 - 给 花有意19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4:46:26

见内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321 bytes) () 07/11/2023  14:57:42

也是老木头, 正合适。 谢谢 - 花有意1999 - 给 花有意19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5:02:41

漂亮! 香槟杯和托盘别具一格!! - 笑薇. - 给 笑薇. 发送悄悄话 笑薇.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43:21

太赞了 - 青柏 - 给 青柏 发送悄悄话 青柏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45:09

高档上档次呀,我家fence估计跟房龄一样年纪旧了,是不是也得跟deck一样油漆一遍?想着那么长头疼 - 啊美 - 给 啊美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4:46:00

我家没有fence这个工作省了,刷fence看个人吧我感觉刷出来效果一般般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5:02:20

那怎么区分哪块地皮是自己家的呢?我家包得太严了,斜上跟好几家是邻居共用fence - 啊美 - 给 啊美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5:08:38

我们跟后面那家隔很远之间有片小树林双方默契都不去,因此成了小狐狸出没地;左右有松树相隔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5:25:56

其实这样挺好的,视野开阔通透 - 啊美 - 给 啊美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5:28:35

一如既往的美 - 甜螺 - 给 甜螺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4:48:52

你发现美制作美的能力太强了,好喜欢 - 杏梨桃李 - 给 杏梨桃李 发送悄悄话 杏梨桃李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51:11

是,我觉得男孩女孩都好可爱,忍不住按了快门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5:15:42

漂亮!美女在西雅图:)先生很有派头,一双儿女真好看,闺女甜甜的儿子帅呆了。 - Oona -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4:57:33

又被带沟里一个,哈哈 - 得瑟一下 - 给 得瑟一下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5:02:49

看来我得删掉这张了哈哈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5:05:42

晕,无法修改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5:07:06

哈哈哈,上城头了:) - ROA001 - 给 ROA001 发送悄悄话 ROA001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5:18:01

全部错了,考0分啦 - Trip00 - 给 Trip00 发送悄悄话 Trip00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5:14:04

Oops :) - Oona - 给 Oona 发送悄悄话 Oona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5:17:05

品味,品味,看你家居的照片总是让我感叹!赞。另外你的摄影非常棒。 - 珊瑚CA - 给 珊瑚CA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5:32:39

美女还这么能干。 - 冷月亮~~ -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5:39:43

很漂亮,摄影技术一级棒 - alwaysluck - 给 alwaysluck 发送悄悄话 alwaysluck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5:40:57

你真厉害!油漆deck都自己做了 - R2D2 - 给 R2D2 发送悄悄话 R2D2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6:13:47

美女能干 - WenWen. -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6:20:49

拍得真好!能干的美女,露台油漆得焕然一新,很有品味。 - 陈默 - 给 陈默 发送悄悄话 陈默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6:27:16

很好看的蓝色,在这坐着,一定很惬意 ~ ~ - 村妞 - 给 村妞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1/2023  17:01:05

谢谢各位童鞋们! - 易路向北 - 给 易路向北 发送悄悄话 易路向北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7:43:26

deck的装饰好雅致! - 天秤妈妈水瓶宝宝 - 给 天秤妈妈水瓶宝宝 发送悄悄话 天秤妈妈水瓶宝宝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8:00:26

差点儿漏了这个美贴!! - 凯茜Cathy - 给 凯茜Cathy 发送悄悄话 凯茜Cathy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7/11/2023  19:29:4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