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日本

置顶: 有朋無隣---山県有朋的京都寓所無隣庵 -飯盛男-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2384 bytes) () 08/09/2016  17:52:21

置顶: 美丽的高原风景和山小屋 -cyfwzl- 给 cyfwzl 发送悄悄话 cyfwzl 的博客首页 cyfwzl 的个人群组 (17163 bytes) () 07/24/2016  00:42:01

置顶: Pokemon GO 的攻略 -麦禾阳光海岸线- 给 麦禾阳光海岸线 发送悄悄话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博客首页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个人群组 (70315 bytes) () 07/23/2016  01:56:32

置顶: 周末薄荷岛2天行3 -zacao- 给 zacao 发送悄悄话 zacao 的博客首页 zac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5/2016  12:20:10

置顶: 在日本开酒吧的中国小伙儿 -pp三人組2013- 给 pp三人組2013 发送悄悄话 pp三人組2013 的个人群组 (410 bytes) () 01/25/2016  01:08:32

巻懐感動 <---United by Emotion(小男譯) - 飯盛男 -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206 bytes) () 02/17/2020  22:02:02

对咱们来说,还是汉字传神。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20  22:23:45

奥運感動 同心同徳 - 飯盛男 -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8/2020  06:40:36

岂日无衣,与子同裳 - 喜鹊 -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2887 bytes) () 02/12/2020  20:11:32

中国还有一段路要走,新一代的人都有很多会思考了。两国都是庶民比政府水平高。 - 玄米 - 给 玄米 发送悄悄话 玄米 的博客首页 玄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2/2020  20:14:53

日本人在灾难面前的表现,真让人敬佩! - 喜鹊 -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2/2020  20:25:51

从政的人都是风口浪尖上活着的。 - 喜鹊 -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2/2020  20:28:04

真不看好日本现政府。只可惜日本无人啊。 - no_direction - 给 no_direction 发送悄悄话 no_direct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20  04:54:30

哈哈,我也奇怪日本人,对政治一点也不关心,政府爱咋地就咋地似的。 - 喜鹊 -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3/2020  17:14:08

有法律,有制度,还有精干的官僚们在做事。他们不在乎谁主朝。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20  22:26:22

可惜面对疫情才突然发现法律不健全。政府什么都干不了。 - no_direction - 给 no_direction 发送悄悄话 no_direct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8/2020  19:36:53

嗯嗯,还真是的。坐在我旁边的人,恨不得谁是首相都不想知道似的。 - 喜鹊 -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9/2020  19:55:17

前两天还给日本朋友们解释了这句话。他们倒挺淡定的。 - 小玉米MaMa - 给 小玉米MaMa 发送悄悄话 小玉米MaMa 的博客首页 小玉米MaMa 的个人群组 (422 bytes) () 02/19/2020  17:49:10

还语重心长,笑喷 - 卡拉永远OK - 给 卡拉永远OK 发送悄悄话 卡拉永远O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9/2020  18:09:37

嗯嗯,你好好笑会儿。 - 小玉米MaMa - 给 小玉米MaMa 发送悄悄话 小玉米MaMa 的博客首页 小玉米MaMa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02/19/2020  18:30:49

日本这么小,要是传播开来真的挺吓人的。要是一发不可收都没处躲啊。 - 喜鹊 - 给 喜鹊 发送悄悄话 喜鹊 的博客首页 喜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9/2020  19:58:56

【红枣树 为武汉新词 2020-02】 - 弓尒 - 给 弓尒 发送悄悄话 弓尒 的博客首页 弓尒 的个人群组 (9880 bytes) () 02/09/2020  22:25:45

关于鬼怒川温泉 - 虎子小朋友 - 给 虎子小朋友 发送悄悄话 虎子小朋友 的博客首页 虎子小朋友 的个人群组 (206 bytes) () 01/31/2020  22:24:11

今天偶然看到有人給小男悄悄話、有的還是不認識的網友 - 飯盛男 -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399 bytes) () 01/17/2020  00:27:18

恭喜范老师 - 小玉米MaMa - 给 小玉米MaMa 发送悄悄话 小玉米MaMa 的博客首页 小玉米MaMa 的个人群组 (373 bytes) () 01/17/2020  17:55:34

范不老师有第2春嗎。 - 飯盛男 -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1/23/2020  17:18:24

請各位看看這碟子算不算文物阿 - 飯盛男 -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315 bytes) () 01/16/2020  04:56:39

显然不算 - 螃蟹 - 给 螃蟹 发送悄悄话 螃蟹 的博客首页 螃蟹 的个人群组 (186 bytes) () 01/16/2020  23:34:57

是不是近代有個時期日本向欧州出口了大量的磁器、従画風上来講、好像是那個時期的 - 飯盛男 -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100 bytes) () 01/17/2020  00:09:57

成人節献曲: - 飯盛男 -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212 bytes) () 01/13/2020  03:33:19

死生的世界 - 第三间桧木屋 - 给 第三间桧木屋 发送悄悄话 第三间桧木屋 的博客首页 第三间桧木屋 的个人群组 (2569 bytes) () 01/11/2020  05:05:20

《读池田秀三教授推荐石立善应聘教授有感》 - 京都静源 - 给 京都静源 发送悄悄话 京都静源 的博客首页 京都静源 的个人群组 (41644 bytes) () 12/22/2019  18:46:46

又是什么动静?没有文化,爱看八卦,但看不懂学术界八卦。外国人研究员范围很广,除了文部省的特别外国研究员外,好像没有正... - 玄米 - 给 玄米 发送悄悄话 玄米 的博客首页 玄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2/2019  19:58:41

石氏本科雖然不是京大的、但修士博士是京大読的、所以教授就給石氏写了推薦信。。。 - 飯盛男 -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2/2019  21:08:26

日本的教師職有専任、常任、兼任之分。専任相当正社員、常任是年間契約社員、兼任是アルバイト - 飯盛男 -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2/2019  21:14:48

明白了之間的葛藤原因啦。哈哈 - 飯盛男 -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2/2019  20:50:05

査了下池田秀三教授、不是博士阿 - 飯盛男 -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503 bytes) () 12/22/2019  21:44:18

京大教授可不是随便可以当的。以前文科没有博士学位是常态。学问深浅并不是一个博士学位就可以罩得住的。关键为什么说... - 玄米 - 给 玄米 发送悄悄话 玄米 的博客首页 玄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2/2019  22:09:21

是的。現在很在乎有没有号、都説自己有号、也不知道真假 - 飯盛男 -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12/22/2019  22:16:03

核心是揭示有人假冒女子大学讲师骗取教授职称。 - 京都静源 - 给 京都静源 发送悄悄话 京都静源 的博客首页 京都静源 的个人群组 (77 bytes) () 12/23/2019  05:36:29

哪一个?指名道姓说吧。看不了长文。没有什么营养啊。 - 玄米 - 给 玄米 发送悄悄话 玄米 的博客首页 玄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2019  06:43:27

隔壁坛子现在都PK上瘾了,没以前那么好玩了,俺虽然喜欢看热闹,但天天这么演大片还是有点~~~ - chunhua - 给 chunhua 发送悄悄话 chunhu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9/2019  21:22:52

嗯。半中邪了。不可理解。 - no_direction - 给 no_direction 发送悄悄话 no_direct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0/2019  23:54:33

我觉得是心理出问题了,该去看看医生,那么好几个人总是捧她,其实真的是害了她 - chunhua - 给 chunhua 发送悄悄话 chunhu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2019  03:28:45

主要别的坛子挤在里面,以前家坛没有虚荣。 - 玄米 - 给 玄米 发送悄悄话 玄米 的博客首页 玄米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12/21/2019  00:02:29

呵呵,那个貌似二婚离婚发财了,很豪放,但是不来虚的,挺真实的 - chunhua - 给 chunhua 发送悄悄话 chunhu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2019  03:29:35

好像現在一片大乱、群闘。。。 - 飯盛男 -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2/2019  22:11:54

我喜欢,热闹非凡。就是有人总打假,网上真假重要吗? - 玄米 - 给 玄米 发送悄悄话 玄米 的博客首页 玄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2019  01:38:26

今天一天没上来,貌似错过好多热闹,我喜欢看热闹,但是总一个版本,没意思,都猜的到剧情了 - chunhua - 给 chunhua 发送悄悄话 chunhu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3/2019  03:27:43

范老师也偷摸的过去看热闹去了? - chunhua - 给 chunhua 发送悄悄话 chunhua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12/23/2019  03:30:07

又来啦又来啦、討論談恋愛的。。。范不老师没仔細看 - 飯盛男 -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204 bytes) () 12/26/2019  01:46:02

我只能跑回老家来哈哈哈的大声笑几下,又不是微信点赞能换什么门票啥的,为个wxc点赞都那么拼,笑岔气了 - chunhua - 给 chunhua 发送悄悄话 chunhu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9/2019  19:26:51

今年一漢字:令 - 飯盛男 -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11/2019  20:38:54

小男今年猜対啦、真的是”令”字 - 飯盛男 -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12/11/2019  22:06:50

祝你岁月无波澜,敬我余生不悲欢 - 留日生活 - 给 留日生活 发送悄悄话 留日生活 的博客首页 留日生活 的个人群组 (2413 bytes) () 11/28/2019  23:43:56

日本孩子在动物园喂羊驼,家长纷纷拍照。这种亲子教育你怎么看? - 留日生活 - 给 留日生活 发送悄悄话 留日生活 的博客首页 留日生活 的个人群组 (948 bytes) () 11/27/2019  17:25:43

很可爱,很好 - Bin123 - 给 Bin123 发送悄悄话 Bin123 的博客首页 Bin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0  17:08:11

日本人工髋关节置换手术名医——石部基实院长简介 - 石部基实 - 给 石部基实 发送悄悄话 石部基实 的博客首页 石部基实 的个人群组 (20867 bytes) () 11/19/2019  17:15:57

向石部基实院长致敬! - 飯盛男 - 给 飯盛男 发送悄悄话 飯盛男 的博客首页 飯盛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9/2019  21:15:22

这是咋滴啦!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2/21/2019  04:21:4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