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 窗帘

置顶: 换窗帘 -TapeMeasure- 给 TapeMeasure 发送悄悄话 TapeMeasure 的博客首页 TapeMeasure 的个人群组 (7881 bytes) () 10/29/2018  03:41:16

置顶: 窗帘---劳动节成果 -瞧牌九段- 给 瞧牌九段 发送悄悄话 瞧牌九段 的博客首页 瞧牌九段 的个人群组 (180 bytes) () 09/05/2017  06:01:15

置顶: 我的制作: 一套床上用品和窗帘 -亦舒- 给 亦舒 发送悄悄话 亦舒 的博客首页 亦舒 的个人群组 (8658 bytes) () 01/01/2017  15:35:49

说个好笑的,最近俺在搬家, 中间要找工人新租的房子里干活,装窗帘轨道等等杂活,安洗手盆 - fabiansnow - 给 fabiansnow 发送悄悄话 fabiansnow 的个人群组 (963 bytes) () 06/15/2019  08:38:40

工人是墨西哥人? - 相对强度 - 给 相对强度 发送悄悄话 相对强度 的博客首页 相对强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9  08:39:55

不是 , 本地人 - fabiansnow - 给 fabiansnow 发送悄悄话 fabiansno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9  08:40:39

哈哈,挺潇洒。花钱办事 - 我也有话说 -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9  09:09:32

如果是千年老单, 不需要相互理解。 - waterfalls - 给 waterfalls 发送悄悄话 waterfal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9  09:20:59

【分享】如何在北美选择ready-made窗帘的经验 - simplejill - 给 simplejill 发送悄悄话 simplejill 的个人群组 (4045 bytes) () 03/23/2019  20:02:42

窗帘怎么挂?我买了三片同样的窗帘,现在不知道怎么挂了!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204 bytes) () 01/26/2019  14:49:36

我有窗帘杆,不知道是打折挂还是穿起来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6/2019  14:53:43

要分成三个杆来穿三个帘子,够麻烦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6/2019  17:30:19

胶水.... - 小宁波♂ - 给 小宁波♂ 发送悄悄话 小宁波♂ 的博客首页 小宁波♂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1/26/2019  14:54:35

哈哈,可以考虑!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6/2019  14:55:59

你这窗帘也太小了吧? - wtd999 - 给 wtd999 发送悄悄话 wtd999 的博客首页 wtd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6/2019  15:00:19

这是个窗帘头,装在上面做装饰的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6/2019  15:48:36

这种是不是直接穿过去就行了?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6/2019  15:07:36

我也很想不好,应该怎么办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6/2019  15:49:06

这样。去狗window valance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232 bytes) () 01/26/2019  15:26:31

谢谢,我先研究一下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6/2019  15:49:52

原来一直没想好是每个窗子上一个,还是三个并成一排,现在觉得有点像三个窗子上每个上面一个了!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1/26/2019  16:28:12

很早以前买的窗帘,还让大家帮着参谋过,今天在guest room 挂起来了,是不是有点长了?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1/13/2019  12:09:13

是有点长了 - 彬彬有院 - 给 彬彬有院 发送悄悄话 彬彬有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19  12:14:01

我觉得长了点,这种好像是94的,不过有人说现在都是这种拖装地上一点的,我也很困惑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19  12:15:35

用我的标准来看是长了点 - 大米和小麦 - 给 大米和小麦 发送悄悄话 大米和小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19  12:14:57

我也觉得长了点,但是看了几家的窗帘都是长一点拖地上,犹豫着要不要改短点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19  12:22:30

对,杂志上或网站很多都是象你现在这个长度的 - 大米和小麦 - 给 大米和小麦 发送悄悄话 大米和小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19  12:31:47

杂志上看着挺好的,可是自己家挂着有点拖拖拉拉的感觉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19  12:33:04

太长,不好看,就像人穿了过长的裤子,先用别针收短,看看长度。 - 聂大爷 - 给 聂大爷 发送悄悄话 聂大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19  12:15:18

改短了容易,只是看了几个图都是拖地上一段,才拿不定主意了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19  12:24:21

看似褶子少:)) - 旧人新衣 - 给 旧人新衣 发送悄悄话 旧人新衣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1/13/2019  12:16:25

这是一副而已,这个房间是4幅窗帘,还要再挂上另外两幅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3/2019  12:23:22

我看了好几个房子,窗帘都是长一点拖在地上的,就是这样的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1/13/2019  12:21:33

窗帘很好,但地毯黑,如何调节,既然你这么的才艺灵巧,应该如何改正了吧 - noworry - 给 noworry 发送悄悄话 noworry 的博客首页 noworry 的个人群组 (157 bytes) () 01/13/2019  13:46:15

4h,要不你再把你家窗帘贡献一下吧,反正都砸过了。这里太多那个了 - HAPPY-DAY - 给 HAPPY-DAY 发送悄悄话 HAPPY-DA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13:35:09

你是叫4H拿出奉献精神,出来分点砖头吗? - DoraDora2008 - 给 DoraDora2008 发送悄悄话 DoraDora2008 的博客首页 DoraDora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13:36:05

我赞,我翻着花样的赞。保证不砸 - HAPPY-DAY - 给 HAPPY-DAY 发送悄悄话 HAPPY-DA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13:36:59

赶紧,要不柳眉儿也赶紧出场,哈哈。 - iBear - 给 iBear 发送悄悄话 iBear 的博客首页 iB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13:37:08

她也行,又美又没脾气。 - HAPPY-DAY - 给 HAPPY-DAY 发送悄悄话 HAPPY-DA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13:38:17

+1 现在好怀念那些"推到"帖。 - 海上垂钓的猫 - 给 海上垂钓的猫 发送悄悄话 海上垂钓的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13:38:34

对啊。4天过去了吧。她搬回去了没有啊?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13:41:18

对,紧急呼唤柳眉儿:) - 我也说句实话 - 给 我也说句实话 发送悄悄话 我也说句实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13:39:14

奇怪,你们不都是挺老李的吗?每次来都看到赞他的,, - 风悦- - 给 风悦- 发送悄悄话 风悦- 的博客首页 风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13:42:08

唉,我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 HAPPY-DAY - 给 HAPPY-DAY 发送悄悄话 HAPPY-DA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13:43:14

吓着了吧,,他一直都是这样的,, - 风悦- - 给 风悦- 发送悄悄话 风悦- 的博客首页 风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13:45:06

视频还在吗?好奇ing。。 - ecolio157h7 - 给 ecolio157h7 发送悄悄话 ecolio157h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13:53:28

就是十一堵车特别厉害有些女性没办法在路边树林之类的地方上厕所被偷拍的镜头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13:55:17

女性应该多一些你这样的,世界会好很多 - ecolio157h7 - 给 ecolio157h7 发送悄悄话 ecolio157h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14:04:37

我属于嘴笨的,不会说话,家坦里有正义感的妹妹很多,她们仗义执言更值得赞!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19  14:08:32

卖房子的时候,应该包括窗帘吗? 我们买的房子都有窗帘卖的时候就把窗帘全留下了!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6:01:33

no, Removable curtains, no ,but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110 bytes) () 11/10/2018  16:04:44

合同上写清楚就行了,either way is fine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6:05:41

我也无所谓的,只是想到这个问题才疑惑了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6:07:15

我的理解,新房子当然不带窗帘.旧房子都应该留下跟房子一起卖.除非事先说好窗帘不卖.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6:04:54

我的窗帘都是定做的,拿下来也没用,只是困惑一下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6:08:00

窗帘的价格和房价不成比例,拿走也没用,一般都留下,除非新房东不要。 - 百乐门 - 给 百乐门 发送悄悄话 百乐门 的博客首页 百乐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6:09:53

嗯,我那些窗帘都是定做的,拿走一点用都没有,只能是新房主不要扔了。不过想着这个窗帘是不啊卖房应该留下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6:12:52

你们问一下就可以了。一般窗帘blinds都是定做的,拿走了也没用 - lookatme.. - 给 lookatme.. 发送悄悄话 lookatme.. 的博客首页 lookat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6:15:09

我房子早就卖了,今天突然想起来那些窗帘不知道咋样了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6:18:29

新房主一般不喜欢别人的窗帘。 - iBear - 给 iBear 发送悄悄话 iBear 的博客首页 iB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6:23:19

这可真不一定。定做一整套窗帘可以上一万刀的。一般除非太难看的,新房主还是基本都会接受继续用的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6:25:09

无所谓。我喜欢我们前房主的窗帘,她是室内设计师,窗帘忒别漂亮。所以我要求留下的。 - pollyli -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11/10/2018  16:27:00

窗帘,家具,洗衣机等都可以在买房时双方商量的 - 闲看花开花落 - 给 闲看花开花落 发送悄悄话 闲看花开花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6:42:02

我家的是我做的。布是国内买的。 - 苹果梨 - 给 苹果梨 发送悄悄话 苹果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0/2018  17:23:15

换窗帘 - TapeMeasure - 给 TapeMeasure 发送悄悄话 TapeMeasure 的博客首页 TapeMeasure 的个人群组 (7881 bytes) () 10/29/2018  03:41:16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 京男 - 给 京男 发送悄悄话 京男 的博客首页 京男 的个人群组 (181 bytes) () 10/29/2018  03:46:22

换的对。听太太的话就是好。 - 退隐老妖 - 给 退隐老妖 发送悄悄话 退隐老妖 的博客首页 退隐老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9/2018  03:46:52

赞!猜以为你会把最后一条好汉换成你自己的名字的,可惜不是这个梗,说不定也会博你太太一笑的, - 水中捞月 - 给 水中捞月 发送悄悄话 水中捞月 的博客首页 水中捞月 的个人群组 (220 bytes) () 10/29/2018  04:17:44

大赞 - 京男 - 给 京男 发送悄悄话 京男 的博客首页 京男 的个人群组 (208 bytes) () 10/29/2018  04:21:17

我家楼上通凉台的大玻璃门以前也是这款 我早就换掉了 - hhhh -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80 bytes) () 10/29/2018  04:28:36

锯成三截 - 又当爹来又当妈 -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193 bytes) () 10/29/2018  12:03:36

哈哈哈,我家LD也曾问过,不明白男人的脑子都记这些干嘛 - 雨季过后 - 给 雨季过后 发送悄悄话 雨季过后 的博客首页 雨季过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9/2018  17:12:09

大家浴室里的小窗都用什么窗帘呀?还有 - 也来玩玩 - 给 也来玩玩 发送悄悄话 也来玩玩 的个人群组 (240 bytes) () 10/08/2018  13:29:55

我用贴纸,贴了像毛玻璃,又透光 - 每天砍树 - 给 每天砍树 发送悄悄话 每天砍树 的博客首页 每天砍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18  13:35:39

我也想用贴纸,透光好又有隐私,家里领导非要挂窗帘, - 也来玩玩 - 给 也来玩玩 发送悄悄话 也来玩玩 的个人群组 (163 bytes) () 10/08/2018  13:51:46

窗帘过时了,告诉他 - 每天砍树 - 给 每天砍树 发送悄悄话 每天砍树 的博客首页 每天砍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18  14:50:43

但好像晚上开灯后外面还是能看见里面? - 就是感谢 - 给 就是感谢 发送悄悄话 就是感谢 的博客首页 就是感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18  14:01:14

看不清的 - 每天砍树 - 给 每天砍树 发送悄悄话 每天砍树 的博客首页 每天砍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18  14:53:25

卷帘?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18  13:44:24

有什么好介绍?谢谢 - 也来玩玩 - 给 也来玩玩 发送悄悄话 也来玩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18  13:52:50

万能的家坦,hunter douglas的honeycomb的窗帘,无绳的那种 - corgibaobao - 给 corgibaobao 发送悄悄话 corgibaobao 的个人群组 (253 bytes) () 09/17/2018  08:36:05

sample picture - corgibaobao - 给 corgibaobao 发送悄悄话 corgibaobao 的个人群组 (116 bytes) () 09/17/2018  08:39:48

没有用过这种,试试在YouTube上找找 - 一笑拉 - 给 一笑拉 发送悄悄话 一笑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8:44:15

建议自己动手查YouTube - shiranle -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95 bytes) () 09/17/2018  08:43:57

估计回厂家的话,线要重新换过。自己修,估计就是系个死扣拉倒了。 - 苹果梨 - 给 苹果梨 发送悄悄话 苹果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7/2018  08:51:51

线只管5年,今天刚到期,要自己付钱了 - corgibaobao - 给 corgibaobao 发送悄悄话 corgibaobao 的个人群组 (63 bytes) () 09/17/2018  09:48:41

前几天买的窗帘衣服收到了,窗帘有点短,不能垂到踢脚线的地方,要退吗?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42 bytes) () 07/03/2018  18:47:29

退吧。都不合格。 - katies - 给 katies 发送悄悄话 kati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8  18:50:26

嗯,窗帘很漂亮就是短了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8  18:53:14

下面接一截子,配得好还挺独特的。 - 流水无痕 - 给 流水无痕 发送悄悄话 流水无痕 的博客首页 流水无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8  18:57:58

我就不考虑这么费事了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8  19:00:16

比如白色的接一截金色的边,缝纫机踩一条直线两分钟都不要。 - 流水无痕 - 给 流水无痕 发送悄悄话 流水无痕 的博客首页 流水无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8  19:01:08

我还是退了买新的吧!没有材料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8  19:01:54

你去fabricland买呀,各种面料流苏啥都有 - 祖母绿珠儿 - 给 祖母绿珠儿 发送悄悄话 祖母绿珠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8  19:04:04

汗,那多贵啊,我这16个窗帘得搭进去上百吧?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8  19:04:49

窗帘你就到Ikea去买,也有质地花色好的。 - 流水无痕 - 给 流水无痕 发送悄悄话 流水无痕 的博客首页 流水无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8  18:53:53

IKEA?附近没有啊!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8  18:54:57

之前没量你家窗帘需要的长度吗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8  18:55:26

量了,长度90,网上只有84和95两个长度,选了84,短了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8  18:59:38

窗帘一般要订做,但订做的地方花样一般都不咋地,所以最后就是百叶窗的干活 - 大米和小麦 - 给 大米和小麦 发送悄悄话 大米和小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8  19:04:55

我有几个窗子百叶窗不好看,我有些小窗子打算订百叶窗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8  19:07:48

接一段流苏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8  19:06:30

打算退了买长的剪短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8  19:08:30

上照 - lavendar~ - 给 lavendar~ 发送悄悄话 lavendar~ 的博客首页 lavend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8  19:13:21

这个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7/03/2018  19:23:53

窗帘买了十片,配了白色的芦苇纱,是不是有点乱?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239 bytes) () 06/22/2018  21:07:57

蛮好,清爽。 - Sarahzhou - 给 Sarahzhou 发送悄悄话 Sarah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1:08:51

谢谢,周末愉快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1:09:25

You too - Sarahzhou - 给 Sarahzhou 发送悄悄话 Sarah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1:10:03

很多窗子,十片也只够一层的,搭配不容易,我看不好,所以来请教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1:10:59

现在流行一层,不必配沙,除非你有这个需求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1:14:42

嗯,加州房子之间距离比较近,我喜欢加纱,有点安全感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1:17:27

看着不错,很淡雅 - 我也说句实话 - 给 我也说句实话 发送悄悄话 我也说句实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1:15:28

啥意思?我今天还才上来呀,出啥事了? - 我也说句实话 - 给 我也说句实话 发送悄悄话 我也说句实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1:18:36

还是你认错人了?哈哈 - 我也说句实话 - 给 我也说句实话 发送悄悄话 我也说句实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1:19:04

谢谢,打折的时候抢购的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1:18:00

嗯,这次是完全交给我弄了,所以慢慢买慢慢挑。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1:24:29

窗纱换成纯色"亚麻"是否好? - zhhy1017 - 给 zhhy1017 发送悄悄话 zhhy10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1:25:33

我也考虑过纯色的,没有图案的或是只底边有一点点同色的花边,但是没找到合适的纱,纯色对质量要求高啊!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1:28:10

装饰家比较辛苦,尤其是软装饰太累人,不着急,慢慢来,一定会有可心的. - zhhy1017 - 给 zhhy1017 发送悄悄话 zhhy10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1:41:29

沙我喜欢单色的 - 小情绪 -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1:45:00

我也找了单色的,没太合适的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1:47:22

装饰家的话自己看着好就好 - 海水很咸 - 给 海水很咸 发送悄悄话 海水很咸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6/22/2018  21:45:21

我主要还是缺银子,好多好看的,太贵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1:47:58

挺好 - Netflixuser -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2:35:03

谢谢,周末愉快!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2:36:44

不错,好看,如果窗帘颜色深一点,或纯色更好。 - 绿蚁采菊 - 给 绿蚁采菊 发送悄悄话 绿蚁采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2/2018  23:04:17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窗帘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