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 走遍天下

置顶: 远去的三少爷 -墩墩和嘟嘟- 给 墩墩和嘟嘟 发送悄悄话 墩墩和嘟嘟 的博客首页 墩墩和嘟嘟 的个人群组 (321 bytes) () 10/06/2018  20:31:34

置顶: 游记1 镜湖 和 迷失的峡谷 -jmzjmz- 给 jmzjmz 发送悄悄话 jmzjmz 的博客首页 jmzjmz 的个人群组 (1026 bytes) () 08/01/2018  09:54:24

置顶: 野营归来总结经验教训 -奔四大妈- 给 奔四大妈 发送悄悄话 奔四大妈 的个人群组 (2776 bytes) () 06/25/2018  07:26:31

置顶: 发几张cancun旅游照片吧(加了一张) -fitgirl- 给 fitgirl 发送悄悄话 fitgirl 的博客首页 fitgirl 的个人群组 (724554 bytes) () 01/09/2018  11:23:29

置顶: 和妈妈一起旅行 -舞女-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174 bytes) () 08/15/2017  10:19:05

旅游是经济实力的一个证明,楼下贴里两位二、三十岁的年轻人不错。 - 白梅格 - 给 白梅格 发送悄悄话 白梅格 的博客首页 白梅格 的个人群组 (1549 bytes) () 11/13/2018  13:12:22

穷游富游是怎么定义区分的?我知道有的人喜欢camping,不是因为没钱,而是喜欢跟大自然接近的享受方式,而我, - 雲成章曰雯 - 给 雲成章曰雯 发送悄悄话 雲成章曰雯 的博客首页 雲成章曰雯 的个人群组 (384 bytes) () 11/13/2018  13:17:45

这要综合的看:)一两句还真说不清楚,每个人心中都会自己有定义,表不表达是另外一回事。 - 白梅格 - 给 白梅格 发送悄悄话 白梅格 的博客首页 白梅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3/2018  13:22:25

是,孩子们跟我们一起就是富游,又挑飞机又挑旅馆的 - 遥遥 -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125 bytes) () 11/13/2018  13:18:46

海一代的子女们,起点高幸福着呢。 - 白梅格 - 给 白梅格 发送悄悄话 白梅格 的博客首页 白梅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3/2018  13:25:20

I beg to differ. 这种career都中断了或者本来就没起色,nothing to lose, 是准备另辟蹊径换活 - lovNordstrom -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3/2018  13:21:07

年轻人以后机会多的很:) - 白梅格 - 给 白梅格 发送悄悄话 白梅格 的博客首页 白梅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3/2018  13:24:28

福利国家好,可以随便折腾。我瑞典同学高中毕业时候不准备上大学,告诉我准备take a gap year. - lovNordstrom -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3/2018  13:24:40

我只有羡慕的份,哈! - 白梅格 - 给 白梅格 发送悄悄话 白梅格 的博客首页 白梅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3/2018  13:27:46

咦我刚发现你好像就在那儿 - lovNordstrom -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1/13/2018  13:29:28

我? 我不在欧洲。 - 白梅格 - 给 白梅格 发送悄悄话 白梅格 的博客首页 白梅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3/2018  13:30:43

啊。。。弄错了。看你发了好多瑞典丹麦的贴。 - lovNordstrom -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3/2018  13:33:42

我家老大就是为旅游去欧洲工作了几年,旅游过了四十几个国家了。 - rancho2008 - 给 rancho2008 发送悄悄话 rancho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3/2018  13:52:35

很好很好,年轻人多蹦蹦大有裨益。欧洲和东南亚,国家很多很多,跑下来就差不多30个了:) - 白梅格 - 给 白梅格 发送悄悄话 白梅格 的博客首页 白梅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3/2018  13:55:56

我喜欢慢慢地游,吃的用的景观,奔跑踩点儿式的不喜欢 - 夏荷仲梦 -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3/2018  14:03:33

決定旅行計劃時,我會用google map 看實景,能力範圍內,想去哪就去哪 - 爰吃小麥草的猫 - 给 爰吃小麥草的猫 发送悄悄话 爰吃小麥草的猫 的博客首页 爰吃小麥草的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13/2018  19:26:43

出去旅游其实要这样:一个是leader,其他人愿意听计划。 - fitgirl - 给 fitgirl 发送悄悄话 fitgirl 的博客首页 fit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50:40

没有那么容易的事情。哈哈 - 我也有话说 -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52:13

对。有一二个热心人,张罗决定好了,别的人跟上 - sophia3 - 给 sophia3 发送悄悄话 sophia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53:07

成年人都有自己的主张, 要别人特别心服口服你, 不是很容易 - 不聊天 - 给 不聊天 发送悄悄话 不聊天 的博客首页 不聊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54:34

未必,这个是性格。有的人愿意做leader,安排这安排那。有的人愿意省心,跟着走。 - fitgirl - 给 fitgirl 发送悄悄话 fitgirl 的博客首页 fit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55:40

旅行团都没有那么好组织。现在国人的团真的甩人,说好了到点不回不等。 - 我也有话说 -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56:57

这个不是跟团,时间上还是自由的。就是大致计划听着就行了。 - fitgirl - 给 fitgirl 发送悄悄话 fitgirl 的博客首页 fit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3:06:12

最讨厌的就是计划时啥都不参与,到时间了各种抱怨和脑洞大开自由主义的。 - 奔四大妈 - 给 奔四大妈 发送悄悄话 奔四大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54:38

貌似苦大仇深啊你。 - fitgirl - 给 fitgirl 发送悄悄话 fitgirl 的博客首页 fit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55:59

其实这些年没怎么碰到这样的。非要找我家我就是这样的,哈哈。 - 奔四大妈 - 给 奔四大妈 发送悄悄话 奔四大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57:50

我老公,就这样的人 - 小情绪 -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56:19

休了休了! - fitgirl - 给 fitgirl 发送悄悄话 fitgirl 的博客首页 fit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57:14

我太能理解他了。 - 奔四大妈 - 给 奔四大妈 发送悄悄话 奔四大妈 的个人群组 (196 bytes) () 11/09/2018  12:59:03

+1:( - willows - 给 willows 发送悄悄话 willows 的博客首页 willow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3:53:10

就是。 - qinyunfuxiu -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3:36:26

我就是那个leader。大家都知道我组织的好,都喜欢和我玩。我就喜欢和随和的人一起玩 - pollyli -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56:26

点赞。我一般不会参与人多的活动 - 我也有话说 -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57:41

你一定是个大肚之人。可惜我周围的人都没有你这么又会玩又OPEN-MINDED的人 - 不聊天 - 给 不聊天 发送悄悄话 不聊天 的博客首页 不聊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59:32

改,改改~~啥大肚,大度!!lol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3:03:03

我就喜欢做旅行的plan,然后拉着大家玩。 - pollyli -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3:13:25

你肯定能量很大, 能交上一批和你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发现我周围的人都各有主张, 很难让大家快乐 - 不聊天 - 给 不聊天 发送悄悄话 不聊天 的博客首页 不聊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3:17:55

做LEADER, 往往贴了时间,还要贴钱,结果,周围人都不谅解,不满意。 - 不聊天 - 给 不聊天 发送悄悄话 不聊天 的博客首页 不聊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3:18:58

相信你是个有号召力领导力的人,我也见过这样的,组织个什么事情妥妥当当,大家自觉向她靠拢。 - 熙阳 - 给 熙阳 发送悄悄话 熙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3:00:59

我也喜欢这样的人。。。最讨厌又不随和又没主意~~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3:04:20

那叫参加旅游团。:) - 遥遥 -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57:26

参加旅游团,我朋友差点哭,六点起来出发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3:01:39

跟一个人一起去旅油最容易看得出人品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3:02:16

如果有leader,我就跟着,不发表任何意见 - lavendar~ - 给 lavendar~ 发送悄悄话 lavendar~ 的博客首页 lavendar~ 的个人群组 (83 bytes) () 11/09/2018  13:56:07

找志同道合能一起旅游的伙伴,是很难的. - cat64 - 给 cat64 发送悄悄话 cat64 的博客首页 cat64 的个人群组 (139 bytes) () 11/09/2018  12:01:22

夫妻最好。彼此了解,相互妥协,最自在 - 听我作证 - 给 听我作证 发送悄悄话 听我作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04:21

你听谁说的? - 又当爹来又当妈 -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11/09/2018  12:08:58

夫妻不能差太远 - 听我作证 - 给 听我作证 发送悄悄话 听我作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11:35

出去玩别计较钱。不然就没啥意思 - pollyli -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11:50

和好朋友玩不一样的感觉。都挺好的 - pollyli -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10:48

还是自己跟团好,还能和团员互动。 - Yahh - 给 Yahh 发送悄悄话 Yahh 的博客首页 Ya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04:42

一起走,自己玩自己的挺好. 国内同事来我都是送到他们自己玩 - 2017wx - 给 2017wx 发送悄悄话 2017w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05:42

人家说不定在哪个网上骂你呢~~哈哈 - 我也有话说 -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06:21

现在签证容易国内过来的亲友多了,还真是陪同不过来呢 :) - 逍遥白鹤 -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25:41

所以找同志 - 修车工 - 给 修车工 发送悄悄话 修车工 的博客首页 修车工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1/09/2018  12:06:19

4个人以上好一些,可以一起玩,有可以分组玩 - iBear - 给 iBear 发送悄悄话 iBear 的博客首页 iB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06:43

人多少都行的,关键要有一个natural leader,有分歧最后都听TA的。 - Baritoner -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15:45

旅行的时候我从来都没意见,人家叫干啥就干啥。 - 小情绪 -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10:00

还好。要性格随和,不挑剔就行。 - pollyli -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200 bytes) () 11/09/2018  12:10:02

我们一大堆人,快10家一起旅游很有趣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10:39

那是教会组织的吧? - pollyli -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12:18

我们都是住在一个地方的中国家庭,学区房,大家送娃上学认识的或是同事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16:28

10家听上去有四十口人了。组织起来不容易 - pollyli -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19:32

我们去比较省心的地方,包吃住的,大家分头计划到了一起玩,比如多米尼加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25:35

不难。大家要求别太高别固执别追求完美就行了 - sophia3 - 给 sophia3 发送悄悄话 sophia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13:45

我家出游,我负责:订票/租车/打包/买饭/问路/照相/拎包/白天被鲨鱼追/晚上被蚊子咬。。老公负责:1挑选去哪玩 2集中精力玩... - 3HXS - 给 3HXS 发送悄悄话 3HXS 的个人群组 (194 bytes) () 11/09/2018  12:36:20

哈哈哈,能者多劳 - 蛤蜊油 - 给 蛤蜊油 发送悄悄话 蛤蜊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2:53:26

命苦。皇上要出巡,铺路的/开道的/抬轿的/举幡的。。。每次一听他又要”摆驾”啥地,就头大。 - 3HXS - 给 3HXS 发送悄悄话 3HX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9/2018  13:41:28

父母是中国公民,没有绿卡,在美国生的小孩,自动是中国公民,回中国,拿中国的旅行签证。 - 相对强度 - 给 相对强度 发送悄悄话 相对强度 的博客首页 相对强度 的个人群组 (119 bytes) () 11/06/2018  12:45:14

啊?不是说在美国领土内出生的都算美国人吗? - qinyunfuxiu -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6/2018  12:46:58

美国是算美国领土内出生的孩子都是美国公民,除其它国家驻美外交官生的孩子,因他们享有外交豁免。 - 法眼 - 给 法眼 发送悄悄话 法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6/2018  12:50:42

美国可以有双重国籍的。 - ca2004 - 给 ca2004 发送悄悄话 ca200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6/2018  12:51:42

18 岁以后可以自己选择国籍。 文革以后,好多人当年拖家带口回去的 - 遥遥 -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216 bytes) () 11/06/2018  12:54:11

啊,啥时候改的?周围几个PD 学生们 (F1/F2) 生的孩子都是美国籍。出生证就是美国。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1/06/2018  12:49:05

可以是美国公民,也可以是中国公民 - 帅帅娘 - 给 帅帅娘 发送悄悄话 帅帅娘 的博客首页 帅帅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6/2018  12:52:16

中国不可以有双重国籍的。 - ca2004 - 给 ca2004 发送悄悄话 ca200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6/2018  12:52:48

是说人家有选择的权利,我们的孩子一出生就已经不能选择中国籍了 - 帅帅娘 - 给 帅帅娘 发送悄悄话 帅帅娘 的博客首页 帅帅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6/2018  12:55:30

那是的. - ca2004 - 给 ca2004 发送悄悄话 ca200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6/2018  12:56:41

现在一旦在中国的海关有使用美国护照出入境记录,他的中国国籍就该有麻烦了 - dahaiyang - 给 dahaiyang 发送悄悄话 dahaiy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6/2018  12:57:39

别担心这个。中国海关不管这事的。只要不是什么毒 运 轮人士,拿什么护照进出中国都没有事的。 - 相对强度 - 给 相对强度 发送悄悄话 相对强度 的博客首页 相对强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6/2018  13:03:54

现在中国管这个事儿还挺严的 - 帅帅娘 - 给 帅帅娘 发送悄悄话 帅帅娘 的博客首页 帅帅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6/2018  13:07:31

没改。F1/F2生的孩子,中国承认他们是中国公民,美国承认他们是美国公民;他们长大后可以自己选择。 - 法眼 - 给 法眼 发送悄悄话 法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6/2018  12:53:57

日本可以在就近大使馆领事馆办孩子护照,美国也该可以 - 夏荷仲梦 -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6/2018  13:09:40

楼下说起旅游点的中国大妈,那我奉献一张私藏的。最大特点:基本穿红衣服啊。 - 百乐门 - 给 百乐门 发送悄悄话 百乐门 的博客首页 百乐门 的个人群组 (276 bytes) () 11/02/2018  10:11:34

我还想买呢,准备整一件,提亮啊~~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12:30

是,我也一直琢磨买一件呢 - 一笑拉 - 给 一笑拉 发送悄悄话 一笑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17:37

你说还有啥亮色咱穿着好看?红的是好看,绿的怎么样?lol 黄的?整一个traffic lights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11/02/2018  10:19:12

荧光绿 - shiranle -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1/02/2018  10:22:17

那车都朝我来了。。。还是红灯吧,让他们都停下。。。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23:46

蓝的也行的:))) - 一笑拉 - 给 一笑拉 发送悄悄话 一笑拉 的个人群组 (443 bytes) () 11/02/2018  10:25:18

挺亮的。。。蓝色我穿也很好看。。。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26:49

我也穿蓝色 - shiranle -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121 bytes) () 11/02/2018  10:29:24

你咋秃了?上次还有头发呢。。。桑心。。。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30:50

自从换了他,我就不看心爱的bond, James BOnd 了。。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31:44

他是加拿大人吗?上一部穿鸟,这一部又是鹅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44:38

007的演员只选英国人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45:44

回想一下,真是哈......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1:06:42

这是户外装很正常啊 - shiranle -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14:00

去看流坛小树林的视频,好看~第一贴。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14:58

看了御用给力啊 - shiranle -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181 bytes) () 11/02/2018  10:16:28

看看就看看~~lol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17:42

你是赞赏还是不赞同? - HAPPY-DAY - 给 HAPPY-DAY 发送悄悄话 HAPPY-DA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15:53

我不在乎,但一堆人都穿红衣服,显的像制服,没个性。 - 百乐门 - 给 百乐门 发送悄悄话 百乐门 的博客首页 百乐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19:31

那我买绿的吧。。。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11/02/2018  10:20:56

哈哈哈哈,你一定比较白,我肤色黄,穿不了绿的。 - HAPPY-DAY - 给 HAPPY-DAY 发送悄悄话 HAPPY-DA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24:03

抹点粉儿啊~红脸蛋儿~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27:44

我就是觉得,关注一定是赞同或者不赞同。 - HAPPY-DAY - 给 HAPPY-DAY 发送悄悄话 HAPPY-DA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22:53

只有一个穿红的阿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20:31

比较显眼... 一枝花 - 小宁波♂ - 给 小宁波♂ 发送悄悄话 小宁波♂ 的博客首页 小宁波♂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1/02/2018  10:24:17

其实中国大妈这样结伴出门已经是平常生活的质的飞跃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27:23

正在琢磨买件粉色毛衣 好多年不买艳色的 上点岁数还是需要红粉色的 - 醉卧花底间 - 给 醉卧花底间 发送悄悄话 醉卧花底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29:55

好看好看。。。照相穿~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31:38

的确是显得年轻 以前就不觉得 - 醉卧花底间 - 给 醉卧花底间 发送悄悄话 醉卧花底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52:01

百哥!你竟然偷拍了那么多的红衣女子!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33:38

差不多。我觉得她们在弥补青春。 - lovNordstrom -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2:18:23

现在出门旅行有些怕 - LiveForToday - 给 LiveForToday 发送悄悄话 LiveForToday 的博客首页 LiveForToday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11/02/2018  09:50:52

烦的是华人到处照相。 - borisg - 给 borisg 发送悄悄话 borisg 的博客首页 boris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09:52:36

那证明live哥还是有豪相。我就从来没被误认为土豪,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102 bytes) () 11/02/2018  09:53:41

lol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09:55:43

说明你比较圆LOL - joshuamama -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09:57:37

噗......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09:58:07

谁让你是盼盼 - shiranle -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11/02/2018  09:59:38

经常接收的洋中文还有“bu mai bie mo”。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01:20

比我强多了,那些店我连进都不进,不给他们说这些话的机会,嘿嘿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07:09

Lol 现在 - 极乐净土 - 给 极乐净土 发送悄悄话 极乐净土 的博客首页 极乐净土 的个人群组 (211 bytes) () 11/02/2018  10:17:30

这是LV兄的马甲吧?换人了? - 海洋蓝 -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09:55:36

这跟滑雪有啥关系? - shiranle -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208 bytes) () 11/02/2018  09:58:18

哈哈哈哈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01:29

躲开国内土豪啊,毕竟国内来美加滑雪的极少。 - AprilMei - 给 AprilMei 发送悄悄话 AprilMei 的博客首页 AprilM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01:39

本村儿肯定不少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29:42

K, 至于吗? 是不是挺恨自己没长一身白皮? 您猜富裕几天呀? 很不爽老拿自己同胞开涮。 - 一脸的美人痣 - 给 一脸的美人痣 发送悄悄话 一脸的美人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05:16

我们上次在夏威夷玩去了趟outlet,店员也是中国人,把我们当作国内来的游客,哈哈。 - lovNordstrom -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09:42

那你该去瑞士滑个试试。lol - 开枝散叶 - 给 开枝散叶 发送悄悄话 开枝散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2/2018  10:54:45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走遍天下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