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 洗碗机

我做着饭还没做完,老公·就把铲子收到洗碗机了,我自己饭还没吃完,被孩子打岔了一下,他就把饭倒掉洗碗了 - Arrwyn - 给 Arrwyn 发送悄悄话 Arrwyn 的博客首页 Arrwyn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10/15/2018  12:42:45

典型的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24 bytes) () 10/15/2018  12:43:59

抢着干活的老公必须赞!干得好坏另说:) - 八卦的心 - 给 八卦的心 发送悄悄话 八卦的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2:44:24

洗碗擦地的都是手术台标准 - Arrwyn - 给 Arrwyn 发送悄悄话 Arrwyn 的博客首页 Arrwy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2:45:35

哈哈哈,估计是标准太高了,别人做得都不入眼,只好自己干啦 - 八卦的心 - 给 八卦的心 发送悄悄话 八卦的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2:48:03

我给娃喂奶为了一半,带娃去洗手间洗洗屁股,我老公就把剩下的奶都喝光了 - 小情绪 -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2:46:41

我老公从不碰别人的剩饭,说孩子们都是细菌病毒大incubator - Arrwyn - 给 Arrwyn 发送悄悄话 Arrwyn 的博客首页 Arrwy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2:47:30

哈哈哈~~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2:47:57

哈哈哈哈......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2:49:54

家坛段子手非你莫属,哈哈哈 - 八一湖 - 给 八一湖 发送悄悄话 八一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2:52:00

孩子喝母乳? - ahya - 给 ahya 发送悄悄话 ahya 的博客首页 ahya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0/15/2018  12:54:28

好不容易吸的,太气人了。 - 海上垂钓的猫 - 给 海上垂钓的猫 发送悄悄话 海上垂钓的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2:59:11

哈哈哈!這個好貼心啊! - 东瞧瞧西看看 - 给 东瞧瞧西看看 发送悄悄话 东瞧瞧西看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4:41:26

这可不好。不喜欢~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2:47:19

我也很生气,好几次我都挨饿 - Arrwyn - 给 Arrwyn 发送悄悄话 Arrwyn 的博客首页 Arrwy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2:48:06

你要告诉他,他这样不对。要先问一下吃完没?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2:50:27

这么勤快,你教得好......:)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2:50:23

没教过,跟我无关 - Arrwyn - 给 Arrwyn 发送悄悄话 Arrwyn 的博客首页 Arrwy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2:52:22

hahahaha你不孤独,我不管煮啥,只要在锅里,吃完饭他一定倒掉,好多次是老火汤啊 - ahya - 给 ahya 发送悄悄话 ahya 的博客首页 ahy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2:53:41

我家也是 - Arrwyn - 给 Arrwyn 发送悄悄话 Arrwyn 的博客首页 Arrwy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3:17:12

哈哈,看楼上抱怨的基本都是外嫁,看来还是老外男的勤快:) - 我也说句实话 - 给 我也说句实话 发送悄悄话 我也说句实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2:56:20

我家的不是,我让他clean up after yourself,他说那是老大的责任,我家洗碗搽桌子是大儿子的活儿。 - 臭臭妈妈 - 给 臭臭妈妈 发送悄悄话 臭臭妈妈 的博客首页 臭臭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3:00:26

老外男不勤快,但他们知道家务得做一半,收入得分一半。习惯了 - ahya - 给 ahya 发送悄悄话 ahya 的博客首页 ahy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3:06:49

我家我和孩子的东西乱七八糟,我老公的东西整整齐齐干干净净 - Arrwyn - 给 Arrwyn 发送悄悄话 Arrwyn 的博客首页 Arrwy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5/2018  13:10:57

洗碗机突然罢工了,一满机子的碗盘看了头大 - 每天砍树 - 给 每天砍树 发送悄悄话 每天砍树 的博客首页 每天砍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18  22:01:06

搬进这个家后碰上 - 每天砍树 - 给 每天砍树 发送悄悄话 每天砍树 的博客首页 每天砍树 的个人群组 (110 bytes) () 10/08/2018  22:04:25

坏了正好换新的了,我都这么安慰自己的 - yellowlemon - 给 yellowlemon 发送悄悄话 yellowlemon 的博客首页 yellowlem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18  22:07:11

我们搬进全新的房子也发现很多东西是坏的,全都坏一遍就好了 - Yahh - 给 Yahh 发送悄悄话 Yahh 的博客首页 Ya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18  22:12:20

只要老公不坏。。。 - 味苦 - 给 味苦 发送悄悄话 味苦 的博客首页 味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18  22:13:22

请说牌子,症状。不说,明天发臭 - 味苦 - 给 味苦 发送悄悄话 味苦 的博客首页 味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18  22:11:29

呵呵,正好换新的,挑个喜欢的 - 凯茜Cathy - 给 凯茜Cathy 发送悄悄话 凯茜Cathy 的博客首页 凯茜Cath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18  22:28:50

从砍树到洗碗,质的飞跃多好:)) - 心言 - 给 心言 发送悄悄话 心言 的博客首页 心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18  22:49:22

让我摆弄好了,哈哈,一开心把炉灶也洗了 - 每天砍树 - 给 每天砍树 发送悄悄话 每天砍树 的博客首页 每天砍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18  23:30:21

这显然是你老公故意捣乱的 砍他 - 颠三倒四了 - 给 颠三倒四了 发送悄悄话 颠三倒四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8/2018  23:44:42

你想干嘛? - 每天砍树 - 给 每天砍树 发送悄悄话 每天砍树 的博客首页 每天砍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9/2018  00:15:36

其实让孩子洗碗,真没必要,用洗碗机洗,我也不爱洗碗,从小就不爱洗碗。 - katies - 给 katies 发送悄悄话 kati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08:41

正教授家 2人工作 为啥不装个中央吸尘器 - hhhh -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11:15

那个半年也得倒一次 - joshuamama -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13:13

俺养狗 至少2个月一倒 狗毛有味道 - hhhh - 给 hhhh 发送悄悄话 hhhh 的博客首页 hhh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17:57

我家有,吸力越来越不够,不知道是不是堵上了 - yellowlemon - 给 yellowlemon 发送悄悄话 yellowlemon 的博客首页 yellowlem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22:04

得清理了吧。一般是吸头处容易堵 - joshuamama -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24:54

房子太大,管道太长抽不动。。。。 - borisg - 给 borisg 发送悄悄话 borisg 的博客首页 boris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13:14

畜生男人在家, 就算吸尘器不出事, 别的也会惹起事。 - ltybywm - 给 ltybywm 发送悄悄话 ltybyw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13:44

真的,你爱揣馒头,孩子得跟着和面?:)真没必要, - heka - 给 heka 发送悄悄话 heka 的博客首页 hek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11:25

洗碗也没啥,预防将来住美洗碗机的公寓 - joshuamama -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107 bytes) () 08/31/2018  18:12:38

孩子多做家务动手能力会强 - 心言 - 给 心言 发送悄悄话 心言 的博客首页 心言 的个人群组 (196 bytes) () 08/31/2018  18:13:12

不是干什么的问题,自己一手养大的孩子会那样对母亲,我怎么也想不通,,lg是已经定型了说啥也没用了 - 风悦- - 给 风悦- 发送悄悄话 风悦- 的博客首页 风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13:17

所以我猜三个人都有点问题 - Netflixuser -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14:23

大人的问题大,如果每天跟孩子搂搂抱抱的,孩子肯定不会那样对妈妈的 - 风悦- - 给 风悦- 发送悄悄话 风悦- 的博客首页 风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16:00

是的,穷变的帖子其实有道理 - Netflixuser -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16:43

母女关系如此,肯定是长期积累的,不是一时变成如此的。 - katies - 给 katies 发送悄悄话 kati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15:01

对啊,我家老大也高中了,也有累了有压力的时候,都是过来要我抱抱 - 风悦- - 给 风悦- 发送悄悄话 风悦- 的博客首页 风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17:07

问题是女儿要找妈妈抱抱还是爸爸抱抱,如果是爸爸,妈妈就要找找自己问题了。 - henry1999 - 给 henry1999 发送悄悄话 henry1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20:47:17

对头。 是这道理。 - ltybywm - 给 ltybywm 发送悄悄话 ltybyw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15:21

关键不是洗碗,很多孩子是不爱干家务,是孩子生气的方式比较可怕,暴躁。如果是砸个碗,就平常。生气了嘛,但这个女孩的行为... - yhr - 给 yhr 发送悄悄话 yh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13:58

而且还是个什么主席,更吓人 - 爱吃鱼鱼 - 给 爱吃鱼鱼 发送悄悄话 爱吃鱼鱼 的博客首页 爱吃鱼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16:28

真是表里不一得厉害 - joshuamama -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08/31/2018  18:18:42

这样的人走向社会也是炸弹一枚 - 爱吃鱼鱼 - 给 爱吃鱼鱼 发送悄悄话 爱吃鱼鱼 的博客首页 爱吃鱼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21:21

是的,看到写的那个画面我很吃惊 - WenWen. -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博客首页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19:43

这不是做家务的问题,而是女儿对母亲的态度问题,以后老了还指望孩子关心你吗?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16:23

Many girls do not like houseworks. I do not think they are - autumnjune - 给 autumnjune 发送悄悄话 autumnjune 的博客首页 autumnjune 的个人群组 (145 bytes) () 08/31/2018  18:17:20

She has to pretend to be very nice outside - joshuamama -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63 bytes) () 08/31/2018  18:20:49

洗碗就是把干净的拿出来,脏的放进去,我家也是每天为这事纠结 - 遥遥 -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08/31/2018  18:20:39

要做家务,需要从小开始,不论什么手段,鼓励,奖励,强迫,,, 等长歪了再去扳,难喽。 - 脸红脖子粗 - 给 脸红脖子粗 发送悄悄话 脸红脖子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24:14

别说得那么可怕,这里多少人婚前善做家务的,或爱做家务的,后来不都过来了。 - katies - 给 katies 发送悄悄话 kati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28:14

不洗碗, 孩子可以负责load and unload dishwasher 啊。 家里还怕找不到家务干吗? - DoraDora2008 - 给 DoraDora2008 发送悄悄话 DoraDora2008 的博客首页 DoraDora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8  18:36:00

为啥不用洗碗机? - 王伍 - 给 王伍 发送悄悄话 王伍 的个人群组 (1560 bytes) () 08/13/2018  10:01:08

日本受空间限制,这儿不用洗碗机太傻了。。。 - Timshel -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211 bytes) () 08/13/2018  10:06:28

没洗碗机,带个手套就解决了 - 王伍 - 给 王伍 发送悄悄话 王伍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08:08

轻松愉快干净,还是洗碗机非它莫属 - Timshel -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10:21

反正老公闲着也是闲着 - 王伍 - 给 王伍 发送悄悄话 王伍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13:24

他没闲着,他管洗碗机 - Timshel -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8/13/2018  10:18:33

可能费水。 我想发明个机器狗 然后让狗来舔干净炊具 - LiYouCai - 给 LiYouCai 发送悄悄话 LiYouCai 的博客首页 LiYouC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06:34

不用去发明机器狗了,真的狗添的更干净彻底。 - 中文提示 - 给 中文提示 发送悄悄话 中文提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09:12

主要怕这活辛苦 把狗给累得无法吃饭~~~ - LiYouCai - 给 LiYouCai 发送悄悄话 LiYouCai 的博客首页 LiYouC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16:33

好,俺现在开始存钱,准备买一个 - 王伍 - 给 王伍 发送悄悄话 王伍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09:43

哈哈,用这样的洗碗机不如用完就扔,还节约用水。 - 中文提示 - 给 中文提示 发送悄悄话 中文提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07:23

你家在哪? - 王伍 - 给 王伍 发送悄悄话 王伍 的个人群组 (43 bytes) () 08/13/2018  10:11:40

等一阵淘宝就有了。不会买。那个刷头时间长了也不会太干净。戴手套洗碗就行了。 - 苹果梨 - 给 苹果梨 发送悄悄话 苹果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08:32

就是。日本人就是古板,哪有俺们中国人脑子灵活? - 王伍 - 给 王伍 发送悄悄话 王伍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12:48

不会 - shiranle -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23 bytes) () 08/13/2018  10:08:37

哈哈 - 王伍 - 给 王伍 发送悄悄话 王伍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13:42

纳闷,为啥这个残渣的问题,科学家们一直解决不了呢? - 王伍 - 给 王伍 发送悄悄话 王伍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15:27

不买,麻烦~~还不如戴手套呢。。。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18:16

俺第一感觉就是这样 - 王伍 - 给 王伍 发送悄悄话 王伍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20:35

说起手套哈。经常是刚戴的新手套(那种胶皮的)。洗完一次碗就一个口子。就得扔。太浪费了。 - 苹果梨 - 给 苹果梨 发送悄悄话 苹果梨 的个人群组 (77 bytes) () 08/13/2018  10:27:51

啊?!快,怎么打补丁?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40:11

笑话我。哈哈。剪一小块胶皮(废物利用坏的手套哈).一面抹上胶水(刀乐店的便宜哈)。手套里面沾上。 - 苹果梨 - 给 苹果梨 发送悄悄话 苹果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45:25

好的,太好了。谢谢。我也有这个问题。我以为是烧一下呢。。。谢谢~好主意!! - 午后阳光亮 - 给 午后阳光亮 发送悄悄话 午后阳光亮 的博客首页 午后阳光亮 的个人群组 (137 bytes) () 08/13/2018  10:47:37

跟国内学的。 - 苹果梨 - 给 苹果梨 发送悄悄话 苹果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53:47

其实是瞎折腾 - 京男 - 给 京男 发送悄悄话 京男 的博客首页 京男 的个人群组 (159 bytes) () 08/13/2018  10:23:30

这能洗? - 王伍 - 给 王伍 发送悄悄话 王伍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24:45

就是转起来蹭 - 京男 - 给 京男 发送悄悄话 京男 的博客首页 京男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8/13/2018  10:26:44

那改成手摇的,还省电 - 王伍 - 给 王伍 发送悄悄话 王伍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32:25

媽呀,自己一直舉著嗎? - 40er - 给 40er 发送悄悄话 40er 的博客首页 40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8  10:54:20

铁锅你们怎么养,是不是洗碗机洗一次就完蛋了 - 大蜜蜂 - 给 大蜜蜂 发送悄悄话 大蜜蜂 的博客首页 大蜜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8  12:34:06

明知故问 - 我也有话说 -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8  12:34:28

穷锅富养... - 小宁波♂ - 给 小宁波♂ 发送悄悄话 小宁波♂ 的博客首页 小宁波♂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7/31/2018  12:35:43

帅锅才用养,铁锅养个头! - Baritoner -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8  12:35:55

锅完蛋了还是洗碗机完蛋了。。。 - borisg - 给 borisg 发送悄悄话 borisg 的博客首页 boris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8  12:36:24

不用洗碗机洗一次,洗碗液洗都不行,一洗就生锈。 - iBear - 给 iBear 发送悄悄话 iBear 的博客首页 iB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8  12:37:28

洗完干后到点油到锅底。 - Baritoner -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8  12:40:10

啥样的人会把铁锅放洗碗机里洗呢? - 田园式生活 - 给 田园式生活 发送悄悄话 田园式生活 的博客首页 田园式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8  12:38:29

- 大蜜蜂 - - 我也有话说 -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8  12:39:26

不想吃隔夜菜味道的人。。hehe - 杜梓腾 - 给 杜梓腾 发送悄悄话 杜梓腾 的博客首页 杜梓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8  12:39:32

炒个菜真费劲,还是不用锅了 - 小情绪 -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8  12:43:44

用手?哈哈 - 我也有话说 -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8  12:44:36

嗯。来碗皮蛋瘦肉粥,一笼生煎就可以了。。 - 杜梓腾 - 给 杜梓腾 发送悄悄话 杜梓腾 的博客首页 杜梓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8  12:45:13

那用什么啊 - Netflixuser -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8  12:45:44

要么蒸,要么煮,不吵了 - 小情绪 - 给 小情绪 发送悄悄话 小情绪 的博客首页 小情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8  12:51:38

吃西瓜 - 乌龟 - 给 乌龟 发送悄悄话 乌龟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7/31/2018  12:47:11

用一块生猪皮擦!不要锅湿的时候就收起。一定要用完干燥后再收!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8  12:51:59

那个过两天不干成硬壳了。 - borisg - 给 borisg 发送悄悄话 borisg 的博客首页 boris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8  12:53:27

天天用就会成熟皮子啦!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8  12:58:20

锅是用来糙的,不是用来养的,用坏了换新的 - 西海情哥 - 给 西海情哥 发送悄悄话 西海情哥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7/31/2018  13:00:07

糙哥说的对呀!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219 bytes) () 07/31/2018  13:23:40

买新的洗衣机洗碗机那些,店里包括送货和安装吗?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43 bytes) () 07/02/2018  12:17:38

HD装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8  12:18:32

送货有可能包,安装extra - yellowlemon - 给 yellowlemon 发送悄悄话 yellowlemon 的博客首页 yellowlem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8  12:18:34

有活动才会。现在都要钱,169安装费。。。 - 杜梓腾 - 给 杜梓腾 发送悄悄话 杜梓腾 的博客首页 杜梓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8  12:18:41

现在已经这样了?唉美国。。 - lovNordstrom -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8  12:21:17

包。还把旧的拉走。 - lovNordstrom -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8  12:20:36

那两家送货免费,安装得另外交钱另外预约的。 - 湖边渔夫 - 给 湖边渔夫 发送悄悄话 湖边渔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8  12:24:48

自己装也很容易。洗碗机两水一电。 - 萨克斯风 - 给 萨克斯风 发送悄悄话 萨克斯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8  12:25:08

现在是免费送货但是安装的钱比较贵,我打算请个人来,把好几件事情一起办了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8  12:47:20

还想问个洗碗机的问题,我家吃饭一次用的盘碗不多,不值得洗碗机洗一次,可是如果等到晚上再洗,那就很难洗干净了,大家都是一顿...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09:44:58

正常程序:水冲1把,进洗碗机+关门 - 味苦 - 给 味苦 发送悄悄话 味苦 的博客首页 味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09:47:45

水洗一次放进洗碗机。 每天晚上洗一次。 两天洗一次也行。 - julyleaves - 给 julyleaves 发送悄悄话 julyleav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09:50:45

哦,以后要记得关门!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09:57:05

关门的效果是防止黏在碗上的食物干燥结痂,但是滋长细菌生长。。。 - 甜齿 - 给 甜齿 发送悄悄话 甜齿 的博客首页 甜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14:45

我基本是每天一次,但是洗之前手都洗过一次~~哈哈 - 我也有话说 -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09:55:08

洗碗机不用不行。 吃完饭的碗不马上洗也不行。 - julyleaves - 给 julyleaves 发送悄悄话 julyleav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09:55:47

那为啥不就洗干净了算了呢?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09:57:35

现在有点毛病了,好像感觉烘干以后的碗才算干净~ - 我也有话说 -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09:59:06

要不是怕浪费资源我都打算用一次性的了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1:53

我不喜欢一次性的东西,感觉是凑合,不是在生活 - 我也有话说 - 给 我也有话说 发送悄悄话 我也有话说 的博客首页 我也有话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3:42

我讨厌脏了的碗,不爱摸,觉得纸盘子用完扔了很好,就是不环保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4:47

洗碗机烘干后的确实比较干净不油腻,而且有消毒效果 - 臭臭妈妈 - 给 臭臭妈妈 发送悄悄话 臭臭妈妈 的博客首页 臭臭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2:04

尤其杯子,一定洗碗机洗才觉得干净 - 雨季过后 - 给 雨季过后 发送悄悄话 雨季过后 的博客首页 雨季过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8:32

必须的。玻璃酒杯手洗可以干净但是耗时费力太多了,不值得 - Timshel -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10:26

饭后冲一下放进洗碗机,一天洗一次。 - 遥遥 -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09:55:49

我发现有的时候洗碗机洗不干净的碗都是没及时洗的,中午留到晚上的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09:58:44

怎么会,那是洗碗机不好或水不够热。 - 遥遥 -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8:09

洗碗机还行,水够不够热就不知道了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38:32

+1,饭后初步冲洗一下 - 夏茗 - 给 夏茗 发送悄悄话 夏茗 的博客首页 夏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1:13

吃完饭用Dawn粗洗一次然后用洗碗机洗。满了就洗一般平均一天半一次 - 臭臭妈妈 - 给 臭臭妈妈 发送悄悄话 臭臭妈妈 的博客首页 臭臭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09:58:14

我家洗碗机周末很勤快,平时用的少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1:02

够一锅就开 - julie116 - 给 julie116 发送悄悄话 julie116 的博客首页 julie1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0:24

三天都不够一次呢?不都臭了?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2:25

粗略冲刷一下后什么时候洗都可以 - Timshel -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3:15

主要是两天也凑不够开一次洗碗机的,以后洗碗机应该用小型的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5:40

那你生活比较简约, 我们两个人杯子就一大堆:) - Timshel -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7:39

我主要是做饭的时候不能闲着,所以顺手就把一些东西洗了。如果单做饭我就无聊看手机啥的,经常忘记了做糊了...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10:51

也好奇别人怎么解决,一天一洗,东西太少了。洗一个小时,太浪费了。 - lovNordstrom -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4:06

一天一洗不会少啊。 锅子也能放进去。 - julyleaves - 给 julyleaves 发送悄悄话 julyleaves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6/09/2018  10:05:10

我下次试试睡觉前开一次。 - lovNordstrom -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12:25

感觉洗碗机也很累的一会儿洗一会儿喷水的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6:31

据说不浪费,水循环用的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9:19

恩!水循环的。电是一下一小时。 - lovNordstrom -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15:41

我觉得洗碗机有些碗洗的不好,不太干净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8:40

洗碗机该换了 - lavendar~ - 给 lavendar~ 发送悄悄话 lavendar~ 的博客首页 lavend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47:04

你锅子瓢勺都用手洗啊?别,你试试看都放洗碗机洗的感受,那真是省精神! 呵呵:) - Timshel -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9:02

洗碗机有高温消毒和除水印的作用, - 遥遥 - 给 遥遥 发送悄悄话 遥遥 的博客首页 遥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10:00

先不用洗涤剂手洗去掉食物印记残渣之类,放洗碗机满了就洗,一天到两天就满了 - 雨季过后 - 给 雨季过后 发送悄悄话 雨季过后 的博客首页 雨季过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7:28

那就顺手洗了得了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11:35

不要放过多,放进去前冲洗一下,隔一天洗一次没有问题。洗碗机里面后边有一个篦子,需要半年卸下清洗。洗碗机一个月 - 笑薇. - 给 笑薇. 发送悄悄话 笑薇. 的博客首页 笑薇.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06/09/2018  10:08:46

我放得不多但是喜欢一排盘子一排碗那样码整齐,所以经常要凑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12:53

可能是你的洗碗机脏了。要清洗洗碗机,一月一次,半年一次卸篦子。 - 笑薇. - 给 笑薇. 发送悄悄话 笑薇. 的博客首页 笑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15:21

才换的洗碗机刚装上,正在努力开发利用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31:59

先要粗粗刷一下,去掉残渣。然后凑够就洗。我家一到两天洗一次。 - 十月流金 - 给 十月流金 发送悄悄话 十月流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9:37

洗碗机也要清洗,一个月一次,用专门的清洗剂。 - 笑薇. - 给 笑薇. 发送悄悄话 笑薇. 的博客首页 笑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09:37

是的,洗碗机洗衣机都要定期清洗的 - 甜齿 - 给 甜齿 发送悄悄话 甜齿 的博客首页 甜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21:31

我是碗少就手洗,碗多就机洗,脏碗攒着容易生细菌。。。 - 甜齿 - 给 甜齿 发送悄悄话 甜齿 的博客首页 甜齿 的个人群组 (470 bytes) () 06/09/2018  10:20:32

我就是觉得碗太少了,有时候折腾一次不如顺便洗干净了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33:06

我不爱用洗碗机。国内那种放台面上的小洗碗机还行, - maple2017 -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167 bytes) () 06/09/2018  10:27:54

我是不喜欢摸用过的油乎乎的碗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34:01

戴着手套还好。 - maple2017 - 给 maple2017 发送悄悄话 maple2017 的博客首页 maple2017 的个人群组 (161 bytes) () 06/09/2018  10:49:30

我也是,我不喜欢摸油腻的东西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52:19

通常是每次吃完的水冲一下放洗碗机攒着,满了洗一次 - lavendar~ - 给 lavendar~ 发送悄悄话 lavendar~ 的博客首页 lavendar~ 的个人群组 (122 bytes) () 06/09/2018  10:43:22

周末用碗多吧?我家是周末用洗碗机,平时太少不值得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46:21

周末用碗不多也统一洗一次,顺带锅盖什么的一起洗 - lavendar~ - 给 lavendar~ 发送悄悄话 lavendar~ 的博客首页 lavend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48:48

感觉是周末要被集中清洗一次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54:21

再说一个洗碗机窍门,把烘干关掉 - lavendar~ - 给 lavendar~ 发送悄悄话 lavendar~ 的博客首页 lavendar~ 的个人群组 (412 bytes) () 06/09/2018  10:56:09

我买的洗碗机还可以,就是利用率低,以后要开发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0:58:37

我家的是30分钟的烘干,我就关机了,反正热水洗过已经达到杀菌效果了, - joshuamama -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6/09/2018  11:01:17

大概一天一次吧。我都是洗干净的,才放洗碗机,不存在有干咖问题。 - newnewid888 - 给 newnewid888 发送悄悄话 newnewid888 的个人群组 (95 bytes) () 06/09/2018  10:59:42

我主要是懒,经常一次洗了算了,以后要多用洗碗机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9/2018  11:03:26

俺家的洗碗机是个宝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364 bytes) () 05/20/2018  08:41:10

洗的不是太干净,我在家天天都用,但是领导觉得不干净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8:43:44

有这个问题,so far俺这个还行,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8:44:17

我也觉得还可以,所以我用,不干净再洗一次呗,领导受不了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8:46:43

注意别在那个eye前面放东西挡住,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60 bytes) () 05/20/2018  08:48:54

怎么会洗不干净?会比手洗的要干净吧 - 敢言 - 给 敢言 发送悄悄话 敢言 的博客首页 敢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8:55:59

也许比我洗的干净,绝对比不上我家领导 - 9876543 - 给 9876543 发送悄悄话 987654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8:59:46

洗不干净,不是洗碗机太差,就是时间设置不对 - lavendar~ - 给 lavendar~ 发送悄悄话 lavendar~ 的博客首页 lavendar~ 的个人群组 (406 bytes) () 05/20/2018  09:40:46

洗碗机洗的更亮一些,看着更赏心悦目,很值 - Netflixuser - 给 Netflixuser 发送悄悄话 Netflixus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8:44:17

其实比手洗省水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8:44:40

你对的。 - 哈蜜瓜 - 给 哈蜜瓜 发送悄悄话 哈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8:46:19

认错。对不起我记错了。装满洗,比手洗省水。 - 哈蜜瓜 - 给 哈蜜瓜 发送悄悄话 哈蜜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11:06:25

洗碗机难道不是天天用吗?每天都需要吃喝的呀。。。 - 雲成章曰雯 - 给 雲成章曰雯 发送悄悄话 雲成章曰雯 的博客首页 雲成章曰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8:48:54

俺家现在人少,就几个盘子,当然满了就开机 - 沙发 - 给 沙发 发送悄悄话 沙发 的博客首页 沙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8:49:37

几个盘子也用啊。 - Rockeymountain -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9:11:23

同意,我平时每晚洗一次,周末每餐洗一次。 另外 - zvents - 给 zvents 发送悄悄话 zvents 的个人群组 (119 bytes) () 05/20/2018  09:10:05

我家每天都用洗碗机,有时一天两次。孩子们用大量的碟子杯子。 - 巴哈马妈妈 - 给 巴哈马妈妈 发送悄悄话 巴哈马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9:12:03

我也喜欢用洗碗机,虽然全靠洗碗机有时候洗的不够干净,但是我做前期清理之后再放洗碗机 - 甜齿 - 给 甜齿 发送悄悄话 甜齿 的博客首页 甜齿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5/20/2018  09:27:15

洗碗机水不下去是什么毛病? - 每天砍树 - 给 每天砍树 发送悄悄话 每天砍树 的博客首页 每天砍树 的个人群组 (114 bytes) () 05/11/2018  12:40:18

连着的sink有没有下水很慢呢? - yellowlemon - 给 yellowlemon 发送悄悄话 yellowlemon 的博客首页 yellowlem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8  12:43:23

sink的水没有堵塞 - 每天砍树 - 给 每天砍树 发送悄悄话 每天砍树 的博客首页 每天砍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8  12:51:53

洗碗机里只有很少的水。你打开门都不会漫出来的(如果您是30年以前的我就不打保票了。。) - borisg - 给 borisg 发送悄悄话 borisg 的博客首页 boris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8  12:44:36

我一直怀疑洗碗机洗的碗是否会把洗涤精冲干净 - rancho2008 - 给 rancho2008 发送悄悄话 rancho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8  12:46:48

所以我坚持手洗,不用洗涤剂,用碱面。 - 闪电 - 给 闪电 发送悄悄话 闪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8  13:05:23

你的意思我可以再试一次? - 每天砍树 - 给 每天砍树 发送悄悄话 每天砍树 的博客首页 每天砍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8  12:51:18

很大可能是出水单向阀被堵塞住了 - newplayer - 给 newplayer 发送悄悄话 newplayer 的个人群组 (437 bytes) () 05/11/2018  13:11:35

所以放洗碗机之前还是要冲冲碗在放进去 - pollyli -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8  13:22:23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洗碗机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