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 收藏

置顶: 收藏:秀秀我的几个鼻烟壶吧 -棕榈树- 给 棕榈树 发送悄悄话 棕榈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18  12:20:47

置顶: 收藏版:16小时走马观花 -中航科工六院- 给 中航科工六院 发送悄悄话 中航科工六院 的博客首页 中航科工六院 的个人群组 (27958 bytes) () 06/22/2018  10:42:59

置顶: 文气的崇祯瓷器 -万发- 给 万发 发送悄悄话 万发 的博客首页 万发 的个人群组 (7557 bytes) () 03/18/2018  06:59:37

置顶: 下午茶 -万发- 给 万发 发送悄悄话 万发 的博客首页 万发 的个人群组 (414 bytes) () 02/06/2018  04:46:25

置顶: 明末崇祯青花小胆瓶 -浙江老张- 给 浙江老张 发送悄悄话 浙江老张 的个人群组 (239 bytes) () 01/18/2018  11:36:06

置顶: 我家的花货紫砂壶们 -yeyang- 给 yeyang 发送悄悄话 yeyang 的博客首页 yeyang 的个人群组 (3629 bytes) () 01/18/2018  08:56:39

置顶: 一起长大是一种幸福 -国府- 给 国府 发送悄悄话 国府 的博客首页 国府 的个人群组 (112 bytes) () 01/17/2018  15:59:40

两个小件 - 一地鸡鸡毛 - 给 一地鸡鸡毛 发送悄悄话 一地鸡鸡毛 的个人群组 (319 bytes) () 10/11/2018  18:48:43

翡色 - 夏荷仲梦 -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18:50:17

一个 - 一地鸡鸡毛 - 给 一地鸡鸡毛 发送悄悄话 一地鸡鸡毛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10/11/2018  18:54:41

指甲竖纹多,月牙白快没了,要保养啊 - 小宁波♂ - 给 小宁波♂ 发送悄悄话 小宁波♂ 的博客首页 小宁波♂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0/11/2018  19:02:01

A,如果没买,不建议购买。 - Sarahzhou - 给 Sarahzhou 发送悄悄话 Sarah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19:00:59

一个翡翠手镯 - 一地鸡鸡毛 - 给 一地鸡鸡毛 发送悄悄话 一地鸡鸡毛 的个人群组 (242 bytes) () 10/11/2018  18:31:51

点赞,但不太懂啊 - 夏荷仲梦 -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18:33:08

不错,如果是A货。飘绿花,细点,圈口不小啊。 - qinyunfuxiu -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18:34:30

又看看,水头一般哦。 - qinyunfuxiu -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24 bytes) () 10/11/2018  18:35:35

圈口里边为什么是弧形设计的? - 一地鸡鸡毛 - 给 一地鸡鸡毛 发送悄悄话 一地鸡鸡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18:38:13

模子出来的。 - qinyunfuxiu -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175 bytes) () 10/11/2018  18:42:01

不太会照 - 一地鸡鸡毛 - 给 一地鸡鸡毛 发送悄悄话 一地鸡鸡毛 的个人群组 (165 bytes) () 10/11/2018  18:44:41

不像A货。 - qinyunfuxiu -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18:46:35

不懂的说一句,你可以没有照好,没有照出质感 - 一笑拉 - 给 一笑拉 发送悄悄话 一笑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18:39:23

不像A。鉴定一下吧。 - Sarahzhou - 给 Sarahzhou 发送悄悄话 Sarahzh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18:59:35

收藏班第二课:牙雕刻能清洗吗? - 海洋蓝 -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125 bytes) () 10/11/2018  09:46:43

听说用童子尿洗最好 - LiveForToday - 给 LiveForToday 发送悄悄话 LiveForToday 的博客首页 LiveForToday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10/11/2018  09:47:25

LV老兄,我以为你被禁言了呢。 - 海洋蓝 -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09:48:39

我猜知道可以用水洗吧。 - qinyunfuxiu -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09:47:57

我不知道所以来问,感觉印子有段时间了,不知道怎么处理。 - 海洋蓝 -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09:49:44

象牙久了好像就不那么洁白了,氧化了? - qinyunfuxiu -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09:56:10

什么时候买的啊?世界范围内象牙及其制成品的买卖已经非法了吧? - Baritoner -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09:49:35

在阿姆斯特丹的古玩店买的,应该有五年以上了。在巴黎象牙还是可以买卖的。 - 海洋蓝 -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09:51:14

我用牙膏清洗过,其实是用力过猛。 - 玩豆公子 - 给 玩豆公子 发送悄悄话 玩豆公子 的博客首页 玩豆公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09:50:02

那我去试试,手轻点。 - 海洋蓝 -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09:52:39

你这个应该能洗 - 京男 - 给 京男 发送悄悄话 京男 的博客首页 京男 的个人群组 (220 bytes) () 10/11/2018  09:50:48

牙齿,可以洗吧,不能太干燥,会裂,旁边养缸金鱼 - hz82000 - 给 hz82000 发送悄悄话 hz82000 的博客首页 hz8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09:57:42

好的,用牙膏清洗应该合理。 - 海洋蓝 -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10:38:36

试过好些方法,洗不白。当时脑子一热,用漂水泡了泡,结果悲剧了 - kittencats - 给 kittencats 发送悄悄话 kittencats 的个人群组 (134 bytes) () 10/11/2018  10:56:37

谢谢经验分享。 - 海洋蓝 -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11:12:19

为收藏添点柴:民国贝雕鼻烟壶 - 玩豆公子 - 给 玩豆公子 发送悄悄话 玩豆公子 的博客首页 玩豆公子 的个人群组 (133 bytes) () 10/11/2018  09:26:07

雕工很一般。 - qinyunfuxiu -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09:29:01

放大许多倍,还不至于太粗劣吧 - 玩豆公子 - 给 玩豆公子 发送悄悄话 玩豆公子 的博客首页 玩豆公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09:32:30

你有别的鼻烟壶吗?晒晒:) - qinyunfuxiu -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09:41:47

得有人激发晒的意愿,一个人晒没意思 - 玩豆公子 - 给 玩豆公子 发送悄悄话 玩豆公子 的博客首页 玩豆公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09:45:30

那得去收藏坛。 - qinyunfuxiu -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10:00:08

恭喜收藏班假期后重新开课。 - 海洋蓝 -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10/11/2018  09:29:38

他是你们欧洲的? - qinyunfuxiu -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09:31:04

好像不是。 - 海洋蓝 -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09:31:56

是的 - 玩豆公子 - 给 玩豆公子 发送悄悄话 玩豆公子 的博客首页 玩豆公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09:33:46

后面瓷板更好些 - 京男 - 给 京男 发送悄悄话 京男 的博客首页 京男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0/11/2018  09:34:00

瓷板不能放兜里,随时把玩:) - 玩豆公子 - 给 玩豆公子 发送悄悄话 玩豆公子 的博客首页 玩豆公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11/2018  09:39:08

收藏吧,爱啥啥 - 夏荷仲梦 -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10/03/2018  21:37:20

很美 - 每天砍树 - 给 每天砍树 发送悄悄话 每天砍树 的博客首页 每天砍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21:39:27

12世纪的 - 夏荷仲梦 -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21:49:25

太精美了,不敢相信是那个年代的东西 - 好吃狗 - 给 好吃狗 发送悄悄话 好吃狗 的博客首页 好吃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22:15:28

嗯,很惊艳 - 夏荷仲梦 -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22:17:41

真精致,好看。 - 孤鹜晚霞 - 给 孤鹜晚霞 发送悄悄话 孤鹜晚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22:26:54

有着透明感,真美. - 细雨轻风心安宁 - 给 细雨轻风心安宁 发送悄悄话 细雨轻风心安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4/2018  00:18:22

不养娃的, 通常业余爱好就多 - yl450 - 给 yl450 发送悄悄话 yl45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4/2018  05:10:48

古今收藏第一大家。创世界首富之奇迹。 - hkh - 给 hkh 发送悄悄话 hkh 的个人群组 (9133 bytes) () 10/03/2018  21:22:05

坑爹 - 万发 - 给 万发 发送悄悄话 万发 的博客首页 万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5/2018  03:45:26

123 - 一地鸡鸡毛 - 给 一地鸡鸡毛 发送悄悄话 一地鸡鸡毛 的个人群组 (315 bytes) () 10/03/2018  09:00:44

漂亮! - qinyunfuxiu -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09:02:28

漂亮 - 槐花王 - 给 槐花王 发送悄悄话 槐花王 的博客首页 槐花王 的个人群组 (144 bytes) () 10/03/2018  09:11:39

不错 - 京男 - 给 京男 发送悄悄话 京男 的博客首页 京男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 10/03/2018  09:30:46

道光豆青粉彩,看真。现在仿的费用比买真的贵 - 万发 - 给 万发 发送悄悄话 万发 的博客首页 万发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10/03/2018  09:55:43

双色碧玺 - 万发 - 给 万发 发送悄悄话 万发 的博客首页 万发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9/28/2018  08:35:31

现在塑料工艺越来越好看了 - LiveForToday - 给 LiveForToday 发送悄悄话 LiveForToday 的博客首页 LiveForToda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18  08:36:20

你这是进入老顽童№6?lol - 大洋洋 - 给 大洋洋 发送悄悄话 大洋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18  09:16:03

小5 在不在? - 万发 - 给 万发 发送悄悄话 万发 的博客首页 万发 的个人群组 (32 bytes) () 09/28/2018  08:37:07

真漂亮啊!这雕的是啥来着? - qinyunfuxiu -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18  08:37:41

猫咪 - 万发 - 给 万发 发送悄悄话 万发 的博客首页 万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18  08:38:51

不是吧。 - qinyunfuxiu - 给 qinyunfuxiu 发送悄悄话 qinyunfuxi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18  08:39:28

这也太假了吧,现在的染色工艺真是越来越好了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18  08:40:49

转舞妹阅。。。话说舞妹其实到底究竟在搞哪样?买镯子还是赌石?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18  08:41:03

怀疑她人在 - shiranle - 给 shiranle 发送悄悄话 shiranle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 09/28/2018  08:43:35

艾玛,哈哈哈哈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18  08:44:06

马克压!!! - PYT2013 -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18  08:46:37

寨是谁啊。。。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18  08:48:48

买镯子。赌石。都干!干!干!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18  09:19:14

第一个颜色过渡处更自然。 - 海洋蓝 -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18  08:41:23

香港苏富比秋拍 - 万发 - 给 万发 发送悄悄话 万发 的博客首页 万发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9/28/2018  08:43:17

巧夺天工 这样做双色。真美。太巧心思了。赞!赞!赞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18  08:50:50

要不要链接? - 万发 - 给 万发 发送悄悄话 万发 的博客首页 万发 的个人群组 (24 bytes) () 09/28/2018  08:52:15

钱包君吓得瑟瑟发抖。。。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18  09:01:47

碧玺因为特殊的内结构层状结构。这样的中间镂空。很容易一刀下去就全碎了。很了不起。赞!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18  08:52:25

带着不能做家务活哈 - 万发 - 给 万发 发送悄悄话 万发 的博客首页 万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18  08:58:43

家务是谁啊。。 - 舞女 - 给 舞女 发送悄悄话 舞女 的博客首页 舞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18  09:03:09

很漂亮的双色碧玺。 万发可以 - 闲看花开花落 - 给 闲看花开花落 发送悄悄话 闲看花开花落 的个人群组 (315 bytes) () 09/28/2018  08:53:47

这个不懂啊, - 万发 - 给 万发 发送悄悄话 万发 的博客首页 万发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09/28/2018  08:57:19

Still 谢谢。天然的意思是指那些水晶柱体? - 闲看花开花落 - 给 闲看花开花落 发送悄悄话 闲看花开花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8/2018  09:00:01

有人看好这个啦 - 万发 - 给 万发 发送悄悄话 万发 的博客首页 万发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9/28/2018  09:10:01

那个今天卖了81250,这个150000 - 万发 - 给 万发 发送悄悄话 万发 的博客首页 万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3/2018  09:59:08

我的收藏,放几只花刚刚好 - Ann9988 - 给 Ann9988 发送悄悄话 Ann9988 的个人群组 (245 bytes) () 09/20/2018  18:30:32

青影! - LiveForToday - 给 LiveForToday 发送悄悄话 LiveForToday 的博客首页 LiveForToday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9/20/2018  18:32:51

看你留言就知道你是外行 - Ann9988 - 给 Ann9988 发送悄悄话 Ann99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8  18:36:51

不懂吧,留言就外行了 - Ann9988 - 给 Ann9988 发送悄悄话 Ann99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8  18:37:41

似乎是好东西耶。插一两只正好 - pollyli -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8  18:35:14

梅瓶,当代青磁? - 夏荷仲梦 -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8  18:36:32

可惜了!唉!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8  18:38:05

你是说没个檀木高台儿也没个好花戴戴? - 夏荷仲梦 - 给 夏荷仲梦 发送悄悄话 夏荷仲梦 的博客首页 夏荷仲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8  18:39:28

我只喜欢那个罐罐:))) - 美麻子 - 给 美麻子 发送悄悄话 美麻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8  18:46:05

不放花更好 - lavendar~ - 给 lavendar~ 发送悄悄话 lavendar~ 的博客首页 lavend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8  19:35:07

晒晒我收藏的伦勃朗 - 又当爹来又当妈 -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831 bytes) () 08/08/2018  17:11:25

画家送你的吧 呵呵 - LiYouCai - 给 LiYouCai 发送悄悄话 LiYouCai 的博客首页 LiYouCa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8  17:15:02

哈哈,夸他哪好看? - 奔四大妈 - 给 奔四大妈 发送悄悄话 奔四大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8  17:19:46

脑袋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8  17:21:26

非典型赠送 - 又当爹来又当妈 -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202 bytes) () 08/08/2018  17:23:38

过去画裸体和现在拍裸照,都是啥心态?自恋吗? - 田园式生活 - 给 田园式生活 发送悄悄话 田园式生活 的博客首页 田园式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8  17:22:14

看这样的经典 - 又当爹来又当妈 -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205 bytes) () 08/08/2018  17:24:52

画人家的裸体,自恋? - 冷月亮~~ -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8  17:27:16

脱光光的人自恋,给画的人养眼。 - 田园式生活 - 给 田园式生活 发送悄悄话 田园式生活 的博客首页 田园式生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8  17:28:57

以前的裸模大多是画家的情人。 - 冷月亮~~ -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8  17:32:12

不懂就问:马奈是莫奈吗?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8  17:24:18

莫奈是画睡莲的 - 又当爹来又当妈 -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256 bytes) () 08/08/2018  17:26:06

我喜欢莫奈。 - 退隐老妖 - 给 退隐老妖 发送悄悄话 退隐老妖 的博客首页 退隐老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8  17:27:13

马奈净是开天辟地的作品 - 又当爹来又当妈 -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300 bytes) () 08/08/2018  17:32:52

第一张日出是莫奈的。莫奈是印象派开山鼻祖 - 东湖10 - 给 东湖10 发送悄悄话 东湖1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8  17:38:25

日出印象 - 又当爹来又当妈 -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8/08/2018  17:47:58

那个奈,可拆出“一人示”或一人二小 - fuz - 给 fuz 发送悄悄话 fuz 的博客首页 fu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8  17:28:44

马奈不是画芭蕾舞人的。那是Degas - pollyli -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8  18:02:39

不是一个人。马奈比莫奈早。是早期印象派,更准确点不完全是印象派的画家。他的早期作品都不是印象派的 - pollyli -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8  17:59:50

我也喜欢看油画。 - 雨女 - 给 雨女 发送悄悄话 雨女 的博客首页 雨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8  17:30:53

雕塑也很有看头 - 又当爹来又当妈 - 给 又当爹来又当妈 发送悄悄话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博客首页 又当爹来又当妈 的个人群组 (311 bytes) () 08/08/2018  17:41:46

跟, - OrangeBread -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269 bytes) () 08/08/2018  17:35:06

喜欢跳舞的女孩 - 燕子飞回来_88 - 给 燕子飞回来_88 发送悄悄话 燕子飞回来_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8  17:41:04

有钱人,值老鼻子钱了。哈哈哈 - 八一湖 - 给 八一湖 发送悄悄话 八一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8  17:51:05

最后一张应该是Degas的,不是马奈的。他专门画芭蕾舞演员 - pollyli -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8/2018  18:05:34

洋葱白屑呀 - PYT2013 -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8/08/2018  18:43:33

我要把这句收藏了留着以后夸人用 - JAN2009 - 给 JAN2009 发送悄悄话 JAN2009 的博客首页 JAN2009 的个人群组 (2353 bytes) () 08/07/2018  20:29:51

怎么人气这么不旺呢?我凑个热闹,这是外销茶罐吗? - 闲来无事事 - 给 闲来无事事 发送悄悄话 闲来无事事 的个人群组 (334 bytes) () 08/03/2018  21:31:15

报个价钱 - 仨饱一倒 - 给 仨饱一倒 发送悄悄话 仨饱一倒 的博客首页 仨饱一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21:36:53

20刀 - 闲来无事事 - 给 闲来无事事 发送悄悄话 闲来无事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18  21:46:34

看看我收藏的《三字经》 - Baritoner -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317 bytes) () 07/23/2018  14:51:33

估计是你自己先用过的。 - 海洋蓝 - 给 海洋蓝 发送悄悄话 海洋蓝 的博客首页 海洋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14:53:08

不幸的童年 - 颤音 - 给 颤音 发送悄悄话 颤音 的博客首页 颤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14:56:39

你说我小时候?那肯定是 - Baritoner -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7/23/2018  15:03:25

同情 俺挨的是衣架子 - 颤音 - 给 颤音 发送悄悄话 颤音 的博客首页 颤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15:28:37

哪买的? 俺要回国 可以买一把 - 颤音 - 给 颤音 发送悄悄话 颤音 的博客首页 颤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14:56:19

俺这个两用 - PYT2013 -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151 bytes) () 07/23/2018  14:59:40

估计给娃肯定是内服,木匠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184 bytes) () 07/23/2018  15:01:32

皮匠就难说了 - 玩豆公子 - 给 玩豆公子 发送悄悄话 玩豆公子 的博客首页 玩豆公子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07/23/2018  15:05:09

皮匠咋了!皮匠咋了! - PYT2013 -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7/23/2018  15:07:45

全家 - PYT2013 -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372 bytes) () 07/23/2018  15:05:17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181 bytes) () 07/23/2018  15:12:40

哈哈哈, - PYT2013 -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181 bytes) () 07/23/2018  15:19:22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187 bytes) () 07/23/2018  15:21:00

小心把牙给咬崩了了。哈哈哈哈。。。 - 黄玫瑰888 -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15:29:15

还是 - PYT2013 -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233 bytes) () 07/23/2018  15:35:17

这个不当季的时候怎么办? - Baritoner -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15:03:57

多囤点儿冻上 - PYT2013 -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15:07:00

哈哈~ 比疫苗管用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235 bytes) () 07/23/2018  15:06:38

一啃免疫 - PYT2013 -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184 bytes) () 07/23/2018  15:12:45

这就是传说的三节棍吧? - 脸红脖子粗 - 给 脸红脖子粗 发送悄悄话 脸红脖子粗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7/23/2018  15:08:54

哼哼哈兮。。。 - PYT2013 -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博客首页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15:14:02

哈哈哈。。。 - 祖母绿珠儿 - 给 祖母绿珠儿 发送悄悄话 祖母绿珠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15:30:41

内服多好 这么多年就在夏威夷吃到一次 - 颤音 - 给 颤音 发送悄悄话 颤音 的博客首页 颤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15:37:50

哈哈哈,我小时候听到我妈开抽屉拿这个东西,就赶紧逃跑。。。 - Timshel -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15:04:19

我挂墙上,只要我眼往那边一瞟。。。 - Baritoner - 给 Baritoner 发送悄悄话 Bariton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3/2018  15:08:22

都有独裁专制恐怖的天质。。。。 - Timshel - 给 Timshel 发送悄悄话 Timshel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7/23/2018  15:11:15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收藏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