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婚恋

扫地老头也想通了 - Versailles - 给 Versailles 发送悄悄话 Versailles 的个人群组 (303 bytes) () 02/01/2016  10:56:41

还以为你放宽条件,不拒绝非处 - cleanclear - 给 cleanclear 发送悄悄话 cleancl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57:57

还以为你搬了个板凳儿:) - 有滋有味 - 给 有滋有味 发送悄悄话 有滋有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59:15

哈哈哈,这拼音系统经常改字,是“办”哈 - Versailles - 给 Versailles 发送悄悄话 Versail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04:18

还以为你要请人一起喝你那瓶88年的茅台...:-)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00:47

这也要想通?矫情了。。。 - 1. - 给 1. 发送悄悄话 1. 的个人群组 (58 bytes) () 02/01/2016  11:05:36

还以为你大奔只是用来看的。。 - 拓跋丝瓜 -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06:07

好像没以为错吧 - 快乐时节 - 给 快乐时节 发送悄悄话 快乐时节 的博客首页 快乐时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16:05

现在不光用来模了不是。。。 - 拓跋丝瓜 -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21:32

早该了, 大奔放家里, 学校的美女看不到, 价值顿萎缩了! - 知福惜福 - 给 知福惜福 发送悄悄话 知福惜福 的博客首页 知福惜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06:31

Virgin Benz. - 拓跋丝瓜 -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08:14

金发洋妹不说了, 那年轻美丽的留学生妹妹没车的,一大把的吧? 嘿嘿, 处的概率还高吧? - 知福惜福 - 给 知福惜福 发送悄悄话 知福惜福 的博客首页 知福惜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12:16

俺感觉他脸皮挺薄的,几十年没想好怎么打听这事儿。。 - 拓跋丝瓜 -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14:26

7,这有啥难的 - Versailles - 给 Versailles 发送悄悄话 Versail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16:12

太清高, 嘿嘿,学习姜太公钓鱼,没错,但是忘了老姜却是多少岁才被钓走啊! - 知福惜福 - 给 知福惜福 发送悄悄话 知福惜福 的博客首页 知福惜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17:10

80封侯。但姜老修仙多年,据说活到160。 - 有滋有味 - 给 有滋有味 发送悄悄话 有滋有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25:47

莫非你们也想教授成个老不死啊?哈哈!  - 知福惜福 - 给 知福惜福 发送悄悄话 知福惜福 的博客首页 知福惜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36:48

你们parking一年收多少钱? - 赖少是一只猫 - 给 赖少是一只猫 发送悄悄话 赖少是一只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16:34

不能再问了,心疼啊 - Versailles - 给 Versailles 发送悄悄话 Versailles 的个人群组 (174 bytes) () 02/01/2016  11:18:34

那还是公交吧 - 赖少是一只猫 - 给 赖少是一只猫 发送悄悄话 赖少是一只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19:04

你别乱怂恿哈! 不了解情况,一边凉快去! - 知福惜福 - 给 知福惜福 发送悄悄话 知福惜福 的博客首页 知福惜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21:29

我是没你了解。。。一边凉快去了 - 赖少是一只猫 - 给 赖少是一只猫 发送悄悄话 赖少是一只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22:41

痛啥啊, 找到个美丽妹妹, priceless! 支持开大奔招摇! - 知福惜福 - 给 知福惜福 发送悄悄话 知福惜福 的博客首页 知福惜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20:51

支持继续乘坐公交,在车上邂逅美眉的几率更高 - 有滋有味 - 给 有滋有味 发送悄悄话 有滋有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27:31

坐公交邂逅美眉的几率高,但是人家成功结交的几率就低老鼻子去了! 这叫丢了西瓜. - 知福惜福 - 给 知福惜福 发送悄悄话 知福惜福 的博客首页 知福惜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35:34

你们泊车位大不大?不然就你那大笨泊不进去,才丢人丢大了。。。 - 河妹妹 - 给 河妹妹 发送悄悄话 河妹妹 的博客首页 河妹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26:14

从天窗进出大不了,要得就是这个效果。。。 - 拓跋丝瓜 -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27:30

嗯,正好来出美女救笨伯? - 河妹妹 - 给 河妹妹 发送悄悄话 河妹妹 的博客首页 河妹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29:49

救Benz,哈哈 - 有滋有味 - 给 有滋有味 发送悄悄话 有滋有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32:54

老爸变了 - SarahJJ - 给 SarahJJ 发送悄悄话 SarahJJ 的个人群组 (999 bytes) () 02/01/2016  10:28:48

自己的生活自己作主,特别要孩子不能拖。老人老了更想安定,理解。 - 河妹妹 - 给 河妹妹 发送悄悄话 河妹妹 的博客首页 河妹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33:42

+1 - iamxixi - 给 iamxixi 发送悄悄话 iamxix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39:26

你会听嘛?呵呵 - 拓跋丝瓜 -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34:04

我其实内心非常在意我老爸的意见 - SarahJJ - 给 SarahJJ 发送悄悄话 SarahJJ 的个人群组 (238 bytes) () 02/01/2016  10:37:17

有70嘛? - 拓跋丝瓜 -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44:03

干什么? - richman - 给 richman 发送悄悄话 richman 的博客首页 rich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38:11

老人见得多,经历得多,看得透彻。 - WenWen. -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35:06

年纪大了,感到力不从心了。m?m还年轻,肾气足,喜欢折腾 - 有滋有味 - 给 有滋有味 发送悄悄话 有滋有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47:40

没看出“变” - Versailles - 给 Versailles 发送悄悄话 Versailles 的个人群组 (218 bytes) () 02/01/2016  10:49:34

俺猜从前是支持折腾地 - 有滋有味 - 给 有滋有味 发送悄悄话 有滋有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51:13

我爸爸以前一直帮我当儿子养。我与他之间更像生意伙伴,合作者,多过于父女关系 - SarahJJ - 给 SarahJJ 发送悄悄话 SarahJJ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53:15

是不是应该先结婚,再要老二啊?可以签婚前协议的。 - DoraDora2008 - 给 DoraDora2008 发送悄悄话 DoraDora2008 的博客首页 DoraDora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57:04

婚前协议啥? 我们挺好的。 没啥好协议。 - SarahJJ - 给 SarahJJ 发送悄悄话 SarahJJ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01:09

这个是真爱,没有约束能在一起,远远超过其他靠法律约束的爱情 - cleanclear - 给 cleanclear 发送悄悄话 cleancl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03:01

呵呵 - SarahJJ - 给 SarahJJ 发送悄悄话 SarahJJ 的个人群组 (250 bytes) () 02/01/2016  11:05:26

我还以为你不提结婚的事,是因为有顾虑。 - DoraDora2008 - 给 DoraDora2008 发送悄悄话 DoraDora2008 的博客首页 DoraDora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12:38

结婚迟早的,主要是我懒,拖拉,没时间弄。 等老爸身体好些了。再考虑吧。其他人能不能出席都无所... - SarahJJ - 给 SarahJJ 发送悄悄话 SarahJJ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19:21

跟谁结? - Versailles - 给 Versailles 发送悄悄话 Versailles 的个人群组 (305 bytes) () 02/01/2016  11:02:09

你抬举我了。 呵呵! - SarahJJ - 给 SarahJJ 发送悄悄话 SarahJJ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09:55

我觉得年龄不是障碍,现在很多人都40多岁还在生,象 - CASUNSHINE123 - 给 CASUNSHINE123 发送悄悄话 CASUNSHINE123 的个人群组 (86 bytes) () 02/01/2016  11:03:56

伊能静46也要生了。加油! - 有滋有味 - 给 有滋有味 发送悄悄话 有滋有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13:49

俺家老2也是。。 - 拓跋丝瓜 -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24:15

生晚了女人身体很吃亏的,俺是亲身经验。。。 - 河妹妹 - 给 河妹妹 发送悄悄话 河妹妹 的博客首页 河妹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28:00

还行,前面玩的时间太多了。。。 - 拓跋丝瓜 -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31:20

你爸心疼你,怕你累,才不愿你生老二,等生出来,他会高兴的。抓紧。 - 四月花开 - 给 四月花开 发送悄悄话 四月花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3:03:46

说玉石有灵气,我是信的。 - 河妹妹 - 给 河妹妹 发送悄悄话 河妹妹 的博客首页 河妹妹 的个人群组 (600 bytes) () 02/01/2016  09:47:28

找个活佛开个光更灵,嘿嘿。。。 - 拓跋丝瓜 -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9:56:37

酒肉活佛? - 河妹妹 - 给 河妹妹 发送悄悄话 河妹妹 的博客首页 河妹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9:57:20

他属于人傻钱多的主 - richman - 给 richman 发送悄悄话 richman 的博客首页 rich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1:41:33

自己可以“洗”。 流水,日月之光,等 - 有滋有味 - 给 有滋有味 发送悄悄话 有滋有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02:17

新买的宝石也经了很多人的手,也要“洗” - 有滋有味 - 给 有滋有味 发送悄悄话 有滋有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04:05

怎么洗,介绍一下? - 河妹妹 - 给 河妹妹 发送悄悄话 河妹妹 的博客首页 河妹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04:30

如用日光洗,端阳节乃一年之中阳气最旺之日。于午时将宝石至于日光下。也可将宝石至于流淌河水中洗。 ... - 有滋有味 - 给 有滋有味 发送悄悄话 有滋有味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2/01/2016  10:13:18

谢谢呀,只对宝石? 钻石可不可以也这样洗? 感觉俺越来越迷信了。。。 - 河妹妹 - 给 河妹妹 发送悄悄话 河妹妹 的博客首页 河妹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17:18

晶,钻,玉,都包括。宝石戴久了,也可以通过此法recharge。宝石是有能量的 - 有滋有味 - 给 有滋有味 发送悄悄话 有滋有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22:49

有mm说的是午时吧? - 河妹妹 - 给 河妹妹 发送悄悄话 河妹妹 的博客首页 河妹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24:15

谢更正。是午时 - 有滋有味 - 给 有滋有味 发送悄悄话 有滋有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26:25

月光洗是在子时:) - 有滋有味 - 给 有滋有味 发送悄悄话 有滋有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27:06

应该是吧。 - 最爱祖母绿 - 给 最爱祖母绿 发送悄悄话 最爱祖母绿 的博客首页 最爱祖母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26:47

开光和清洗是两个概念,莫混淆了 - 有滋有味 - 给 有滋有味 发送悄悄话 有滋有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25:24

据说是不要轻易开光,开光后忌讳很多。 - 狂爱蝴蝶酥 - 给 狂爱蝴蝶酥 发送悄悄话 狂爱蝴蝶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09:37

快说说,有啥忌讳,今天真长见识。 - 河妹妹 - 给 河妹妹 发送悄悄话 河妹妹 的博客首页 河妹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12:09

诸善奉行,诸恶莫作 - 有滋有味 - 给 有滋有味 发送悄悄话 有滋有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14:16

我也是听过一耳朵,请大师或者庙里的师傅开光后的玉,不能对它不敬,比如洗澡同房之类,不能戴着,等等。 - 狂爱蝴蝶酥 - 给 狂爱蝴蝶酥 发送悄悄话 狂爱蝴蝶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20:04

谢谢大家。 - 河妹妹 - 给 河妹妹 发送悄悄话 河妹妹 的博客首页 河妹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26:27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 - WenWen. -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2/01/2016  09:58:52

是滴是滴。。。 - 河妹妹 - 给 河妹妹 发送悄悄话 河妹妹 的博客首页 河妹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01:44

俺的一盒子细软全被盗了。哎!保险公司赔偿了。但东西是找不回来了 - 有滋有味 - 给 有滋有味 发送悄悄话 有滋有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00:45

能赔偿就不错了。 - 河妹妹 - 给 河妹妹 发送悄悄话 河妹妹 的博客首页 河妹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03:57

是,有的是人送我的,不知市价。身外之物。 - 有滋有味 - 给 有滋有味 发送悄悄话 有滋有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06:15

以后值钱的存银行保险箱,別存家里,免得贼惦记,另外家里装security alarm. - 河妹妹 - 给 河妹妹 发送悄悄话 河妹妹 的博客首页 河妹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38:25

那之后就装了ADT - 有滋有味 - 给 有滋有味 发送悄悄话 有滋有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41:30

pia你!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02/01/2016  10:25:11

哈哈哈。。。 - 河妹妹 - 给 河妹妹 发送悄悄话 河妹妹 的博客首页 河妹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31:02

有没有我对玉不在意的。当年97年我妈妈去峨眉山玩,花100多块买的玉,还是跑到峨眉山寺里请主持开过光的。 - jasondand - 给 jasondand 发送悄悄话 jasondand 的博客首页 jasondand 的个人群组 (219 bytes) () 02/01/2016  12:18:45

我们公司CEO, 一个人老头,离过两次婚 - cleanclear - 给 cleanclear 发送悄悄话 cleanclear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 02/01/2016  09:43:07

CEO - WenWen. -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9:44:18

这中文,是机器人发的,鉴定完毕。。。 - 1. - 给 1. 发送悄悄话 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9:45:46

鉴定错误。阴谋论患者,鉴定完毕。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9:57:40

老皮皮出现在这里?论坛流窜饭,鉴定完毕。 - 1. - 给 1. 发送悄悄话 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01:39

他和林起立一样,歧视嫁老外的,有很深的仇外心理:))) - WenWen. -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04:27

你搞错了吧。我歧视嫁老外的??我表达过类似观点啊?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31:21

反正你现在也不追安娜了。。 - 拓跋丝瓜 - 给 拓跋丝瓜 发送悄悄话 拓跋丝瓜 的博客首页 拓跋丝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32:48

我每天看着她的照片默想10分钟,你觉得够了? - oldpp - 给 oldpp 发送悄悄话 oldpp 的博客首页 oldp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34:52

误会了,我是说那个MuddyMud楼主 - WenWen. -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39:08

好离好散的吧。 - waterclover - 给 waterclover 发送悄悄话 waterclov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9:46:31

这是中国人说的中文吗? CXO 心胸博大,俺们普通人跟他们不一类。 - 河妹妹 - 给 河妹妹 发送悄悄话 河妹妹 的博客首页 河妹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9:51:05

见过和前后任一起合影摆家里的,这种很难得,要双方和配偶,孩子,全都相处融洽。一方不好都不行。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00:48

这不是美国文化,是你公司CEO自己的文化。 :) - iamxixi - 给 iamxixi 发送悄悄话 iamxix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29:12

老革命遇到新问题...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190 bytes) () 02/01/2016  08:53:56

没事的。C跟EX联系可能是照顾女儿们的情绪。不过呢,如果我是你的话,会慢慢拉开距离。不要太突然,慢慢来。 - 最爱祖母绿 - 给 最爱祖母绿 发送悄悄话 最爱祖母绿 的博客首页 最爱祖母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8:55:54

我也是这么想...是不是我太小气?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8:56:50

不是啦。我朋友非常大气的人,但她从来不请她老公的EX,见面了就客客气气,对老公的孩子也很好。但就是不跟她老公... - 最爱祖母绿 - 给 最爱祖母绿 发送悄悄话 最爱祖母绿 的博客首页 最爱祖母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8:58:26

我也不想.可是人家很热情..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8:59:49

她可以热情,你可以高冷一些,拉开距离。跟C说很不舒服的感觉,不想当亲戚走。 - 最爱祖母绿 - 给 最爱祖母绿 发送悄悄话 最爱祖母绿 的博客首页 最爱祖母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9:01:02

好,下次不去了...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21:37

我觉得挺别扭的。就算是一般朋友你也很少请客,是吧。 - 胖子减肥 - 给 胖子减肥 发送悄悄话 胖子减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8:57:29

是别扭...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9:00:38

很少这样的,我只见过一家跟前任一起吃饭,是双方孩子大人相处很好几十年结下的友谊。这种事要顺其自然。 - $桃花朵朵$ - 给 $桃花朵朵$ 发送悄悄话 $桃花朵朵$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9:03:53

那句话怎么说的,把敌人放到朋友的距离是最安全的? 哈, 从ex 嘴里打听到的消息再认真过滤一下,绝对值钱. - 知福惜福 - 给 知福惜福 发送悄悄话 知福惜福 的博客首页 知福惜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9:04:20

还真问过些事情..同C讲的差不多. 看来C没对我沙荒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19:53

麻烦多多 !!!! They are the blood relationship ! - whiteblack1 - 给 whiteblack1 发送悄悄话 whiteblack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9:06:17

他的ex结婚了吗? - waterclover - 给 waterclover 发送悄悄话 waterclov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9:12:15

没,我到希望她结婚...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21:04

老美经常过圣诞,自己一家和ex一家过 - cleanclear - 给 cleanclear 发送悄悄话 cleanclea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9:20:28

不用请吧? 送会一点礼物给她就是了。 我和LG 的ex 都没有联系的 - gzlady -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9:29:11

她气场比较大。她和她女儿EQ都很高。 - WenWen. - 给 WenWen. 发送悄悄话 WenW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9:31:30

有点尴尬 - 晨玫瑰 - 给 晨玫瑰 发送悄悄话 晨玫瑰 的个人群组 (157 bytes) () 02/01/2016  09:31:36

我没这个问题。 不过呢,我觉得EX是C的,所以什么状况都由他来决定吧,你不用跟她有联系。 - iamxixi - 给 iamxixi 发送悄悄话 iamxix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9:33:03

握手。 - 河妹妹 - 给 河妹妹 发送悄悄话 河妹妹 的博客首页 河妹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09:34:00

我不联系.她让C一起请我的...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1/2016  10:22:45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跨国婚恋信息

Advertisemen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