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教育

说起水果,可以试试smoothie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173 bytes) () 07/11/2020  17:35:32

我还试过加各种蔬菜的,如kale/celery/carrot/白菜/。。。提醒:娃不爱喝哦 :)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41:48

哈哈哈哈,那你爱喝吗?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42:54

我还可以,又营养又省事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47:28

我们娃爱喝这一款 - 古代的事物 -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44:46

哇,赞我双,省心娃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50:52

省个头心 - 古代的事物 -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105 bytes) () 07/11/2020  17:54:19

呀,我也晕车,看来不能去陪练车,谢谢分享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07/11/2020  18:00:01

我家女儿现在每天用frozen fruits加酸奶或牛奶打冰smoothies,代替冰激凌。如果做早餐吃,要加入granola。 - 香草仙子 - 给 香草仙子 发送悄悄话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页 香草仙子 的个人群组 (142 bytes) () 07/11/2020  17:43:43

对,我忘了写granola和yogurt, 还有OJ。用的成份太多了,都忘写了。不过我家只有我和女儿喜欢,儿子偶尔喝。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48:07

我们家喝这个不行都能喝咖啡。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47:25

这个完全是个人喜好,我老公和儿子就不喜欢。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49:15

能喝这个很健康。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57:38

我用自制酸奶做,昨天第一次做白桃黄桃的smoothie,超好吃。 - 超級良民 - 给 超級良民 发送悄悄话 超級良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55:22

你厉害,祝贺首试圆满成功!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58:28

你也试试,桃子smoothie的口感非常creamy,超好喝。现在桃子季节,可多买点冷藏起来 - 超級良民 - 给 超級良民 发送悄悄话 超級良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8:02:34

我一般是把太酸的,不爱吃的,吃了以后喉咙痒的等等有利健康的做成smoothie,直接灌进去 LOL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8:03:14

我每天一杯自制kefir加野生蓝莓加一根香蕉打成泥 - 数与形 - 给 数与形 发送悄悄话 数与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8:07:02

天不作美,见好就收。 - borisg - 给 borisg 发送悄悄话 borisg 的博客首页 borisg 的个人群组 (653 bytes) () 07/11/2020  16:42:40

喷漆的时候戴口罩了吗?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4:07

你俩娃已经特别喜欢干活了?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124 bytes) () 07/11/2020  16:45:49

这个世界上好像没有喜欢干活儿的孩子 - tax2 - 给 tax2 发送悄悄话 tax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8:45

我们这里的包漆价格是$1SF, 你要给你俩娃工钱。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6:14

啥个意思?培养儿子成川普?:) - 兔8 - 给 兔8 发送悄悄话 兔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8:37

现在的孩子能这样非常好了。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9:58

赞儿子们。喷枪可以用来刷deck吗?比刷子/滚轴快吧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53:29

喷枪快,但是也更加容易把漆吸肺里,要戴口罩。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55:43

谢谢,那今年争取刷刷deck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56:52

有口罩。这个是轻量级的,流量不大。今天用了半天口罩上也看不出有多少。大号的一喷起来满屋子都是。人全身都是一... - borisg - 给 borisg 发送悄悄话 borisg 的博客首页 boris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07:22

浪费油器 - tax2 - 给 tax2 发送悄悄话 tax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9:26

看见你昨天的单子很长,还有好多要干吧?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08:22

- mm6799 - 给 mm6799 发送悄悄话 mm6799 的个人群组 (354 bytes) () 07/11/2020  16:38:18

成年之后还纠结父母之爱干啥,身边人关心你就行。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4:32

那就再发一帖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1375 bytes) () 07/11/2020  16:32:25

那他回去住哪里?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35:10

看来我没说清楚,是退了原来的房子,明年sub-lease另外一个人的房子。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38:29

没看懂。儿子以为包括,其实没包?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34 bytes) () 07/11/2020  16:36:43

对的,水电费另交。是不是需要正式签合同,让他自己解决了。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0:52

这。。。明明错了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07/11/2020  16:43:48

孩子都这样 - twoboys_mom - 给 twoboys_mom 发送悄悄话 twoboys_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4:55

所以我们需要时时敲打一下,put them in their places.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5:21

很多时候不是事情本身,而是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07/11/2020  16:48:01

他们都是一个型号的,别当回事。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52:43

有事情可烦恼的,比如我们,烦事情。。。没事情可烦的,比如你,烦态度。。。 - 古代的事物 -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0:12

我双这么能干,这么好,你烦个空气啊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8:37

学习啊。。。 - 古代的事物 -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155 bytes) () 07/11/2020  17:20:30

学习达标就行了,何况越来越没用了,再说我双哪儿差了?都直接整天写论文了还会差...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26:48

啥时候写论文了。。。自娱自乐的那不能算 - 古代的事物 -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52:41

作为两个高二生,整天跟名教授谈笑风生,探讨学术问题还不够?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8:01:02

他没弄清楚,这utilities 应该让他付 LOL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9:44

其实utilities真的没多少,主要是搞清楚了。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55:12

是没多少,是我的话,我会让他长记性的,凡事要先弄清楚:)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27:46

后妈! - yesterday*once*more - 给 yesterday*once*more 发送悄悄话 yesterday*once*mor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37:37

前妈。-:) - 有言 - 给 有言 发送悄悄话 有言 的博客首页 有言 的个人群组 (36 bytes) () 07/11/2020  16:51:21

连妈这一关都过不了,以后怎么在工作场所过老板这关?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59:36

我中文退步了,有点没看懂,所以是不包括utilities但是娃以为包括?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51 bytes) () 07/11/2020  16:39:57

对的。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2:48

合同已经签了?钱由你出?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1:43

合同还没有签。我们负责四年开销,住宿自然包括在内。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4:04

女儿说自己打工了,把近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106 bytes) () 07/11/2020  16:47:42

为啥主动给?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56 bytes) () 07/11/2020  16:49:11

哎,你们的都可以赚钱了,估计面筋就是啃老的 LOL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51:12

面筋现在就可以卖画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08:36

她母亲节的时候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347 bytes) () 07/11/2020  16:54:52

太贴心了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7/11/2020  17:05:59

闺女真好。。。娃为了给我省学费终于同意把我们第二州大加入list了。 - 古代的事物 -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6:35

你们不会去第二州大的,浪费感情 LOL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26:05

存起来吧!他们领教一下挣钱不易,也是收获之一。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51:49

+1,让她开个roth IRA 账号,用这个存进去,我准备跟农博学哈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55:53

是,想帮她存起来,打工也不容易,早上七八点就开始,最早一次是六点就开始和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7/11/2020  16:56:37

赞这个!很多东西孩子需要从实际生活中学 - twoboys_mom - 给 twoboys_mom 发送悄悄话 twoboys_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2:46

谢谢。我儿子一年前对这些事根本听都不想听,住学校宿舍也就省了很多真实世界的麻烦。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31:11

哈哈哈, 我看的笑了,好像没人看懂了? 现在到底utility包还是没包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4:19

哈哈哈。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53:21

大学生每年搬家也够麻烦的。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5:19

真巧,上周我也操心的追问儿子新租的房子utillity,结果是 - EEYY - 给 EEYY 发送悄悄话 EEYY 的个人群组 (146 bytes) () 07/11/2020  16:46:04

我在大学城的是一个独立屋,5个女儿生自己付所有utility.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9:02

哈哈哈,小孩和中老年人想的不一样啊。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 07/11/2020  16:49:38

比我娃强太多了!我家的嘴硬还爱面。 - EEYY - 给 EEYY 发送悄悄话 EEY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53:39

哈哈哈哈,我们都挺爱剖析的。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01:08

这些事孩子真的得学,孩子回学校和同学在一起还是对的。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8:43

我看下来几乎所有的孩子都愿意回校,你们学校的政策没变吧?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0:39

赞放手!我家的也要回去。我正在想怎么租家具呢?能在她所在地租比在我们这里租再运过去强。但是,当地租就会有当地人送货。... - 香草仙子 - 给 香草仙子 发送悄悄话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页 香草仙子 的个人群组 (134 bytes) () 07/11/2020  16:58:37

在大学附近租房都是包家具的,你应该不需要租家具。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00:30

我女儿说要租的。我再问问她。 - 香草仙子 - 给 香草仙子 发送悄悄话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页 香草仙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5:52

我女儿和室友4个女孩子租一个汤豪斯房子包一切家具,厨房用具什么都有。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24:41

真不错!这样的房子方便大学娃。 - 香草仙子 - 给 香草仙子 发送悄悄话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页 香草仙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47:53

你女儿这么能干,你别管了。在家培养好习惯,比如口罩,用洗手剂洗手。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06:27

对。之所以敢放她,也是因为这几月看到她的防疫工作做的很仔细。比我老公还让我放心。小孩希望和自己的大学好友多... - 香草仙子 - 给 香草仙子 发送悄悄话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页 香草仙子 的个人群组 (119 bytes) () 07/11/2020  17:17:54

这些孩子太倒霉了,四年美好时光被破坏。我女儿也会回去,她早租了校园外的公寓。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 07/11/2020  17:21:52

真是太倒霉了。 - 香草仙子 - 给 香草仙子 发送悄悄话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页 香草仙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48:51

不要买很贵的家具,用个一两年就扔的 :)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2:32

是的。 - 香草仙子 - 给 香草仙子 发送悄悄话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页 香草仙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20:38

买家具很麻烦。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5:56

本来是想给她买新家具。Ikea的那种极简风格家具就行。如果当地买,估计货到后她不仅要消毒,很可能还得自己动手装... - 香草仙子 - 给 香草仙子 发送悄悄话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页 香草仙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9:44

家具消毒我觉得比较好办。运输的过程已经好几天了,把外包装喷好消毒液,里面应该没啥问题。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29:59

我给她说你的建议。 - 香草仙子 - 给 香草仙子 发送悄悄话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页 香草仙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36:22

这个我小本本记下。我家也要去学校了,小孩绝大多数不愿意在家的,父母做好防备就行了。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05:16

养成良好卫生和防范习惯,有信心的话还是去吧。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24:04

赞这样的妈。那些想把大小伙子关家里捂在自己翅膀底下的妈学着点 - ctrls - 给 ctrls 发送悄悄话 ctr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40:00

不敢不敢,这年龄在家其实也不怎么麻烦了,不过还是尽量接近校园生活比较健康。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52:11

紫檀谁家收留过寄宿的小留?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224 bytes) () 07/11/2020  16:31:17

教导家无数个, 人家不是好好的?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7/11/2020  16:32:59

吐槽也有好的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98 bytes) () 07/11/2020  16:34:31

吐槽原来是褒义词?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35:43

这个好,很多小刘不错的。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1:06

紫檀藤娃可能看不上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7/11/2020  16:48:35

看不看得上是相互的呀,有人家非藤莫娶,有的人家不想娶藤,真的。但是藤娃肯定是牛逼啊。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51:32

藤娃才不会呢, 像那种就是分分钟想着钱的人才会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01:16

教导家都是自己家人的孩子他能抱怨啥。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52:57

疫情后就收留过一个内甥。以前收留过无数非亲戚小留啊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02:18

非亲?你家专职收留小留的?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2:34

田螺好心 :)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6:39

团姐居然不知道?这7-8年在我家住过的小留有近20个了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9:50

刚才手指稍微一扳已经18个了,肯定有漏掉的。还有非小留的国内朋友也是住过无数啊。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26:08

牛,赞你和田螺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131 bytes) () 07/11/2020  17:33:34

高峰期过去了,这两年少多了。因为我等朋友同学的孩子们正常的都要24岁以上了,小留少...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36:31

那你应该发大了。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36:04

团姐以为我收钱啊?一分没收过啊。当然礼物会有点,回国请吃饭的我都得死推掉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37:53

非亲非故,你们怎么会认识这多小留的。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40:46

除了亲侄子,我方面就一个同学娃。其他都是我老婆的同学,同事,同学的亲戚,朋友...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20 bytes) () 07/11/2020  17:48:04

你们真是热心肠。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8:02:39

我也一直奇怪,像她这么有整得我快要发疯的洁癖的人,怎么会老是把人往...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8:05:47

实在人。没给儿子找个漂亮潘西?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50:46

别扎我心头窝,好伐?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54:01

发个感想。我觉得现在的紫檀已经慢慢被腐蚀了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710 bytes) () 07/11/2020  14:57:01

不是申请季又哪儿也不能去 - fantasticdream - 给 fantasticdream 发送悄悄话 fantasticdream 的博客首页 fantasticdream 的个人群组 (373 bytes) () 07/11/2020  15:02:05

可能因为大学录取越来越难了 - study169 - 给 study169 发送悄悄话 study169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7/11/2020  15:09:49

都是瞎串门的,过一阵子就清净了 - twoboys_mom - 给 twoboys_mom 发送悄悄话 twoboys_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15:01

也是。不过水至清则无鱼,我可能太矫情了 LOL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25:48

你应该习惯了organized stuff,有时候这里确实乱七八糟 - twoboys_mom - 给 twoboys_mom 发送悄悄话 twoboys_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42:38

爬藤的家长越来越少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473 bytes) () 07/11/2020  15:15:50

俺这天天发的吃喝玩乐算不算强硫酸 - 猫老板 - 给 猫老板 发送悄悄话 猫老板 的博客首页 猫老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22:26

是苹果汁,都喜欢:))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23:58

请多发,多腐蚀一下我们这些高中娃爸妈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42 bytes) () 07/11/2020  15:24:58

大赞强 - 古代的事物 -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5:31

禁闭在家以前还好,大概真的是都憋坏了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26:56

真的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246 bytes) () 07/11/2020  15:28:26

你们那里是网课还是hybrid?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36 bytes) () 07/11/2020  15:31:08

我们高中也没消息呢。。。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38:27

你们还没决定? 在一个月要开学了吧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39:14

我觉得在家蛮好啊, 面筋给我每天塞得脸又胖了一圈, LOL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31:31

你都塞啥了?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7/11/2020  15:33:09

LOL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34:05

现在肯吃沙拉了, 我肯定塞啊, 塞完就塞水果,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227 bytes) () 07/11/2020  15:37:10

好事啊:))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40:06

这进步神速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07/11/2020  15:42:30

不健康的你没看到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7/11/2020  15:44:12

你不说我又忘了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101 bytes) () 07/11/2020  15:47:18

芒果太难搞了, 我忙了半天拨啊煮啊, 还买了12 个可爱小瓶子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158 bytes) () 07/11/2020  15:52:32

熊娃喜欢的水果不多,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07/11/2020  15:55:25

煮芒果? 这怎么吃的?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56:55

要先打碎, 加cream和果冻gelato加热而已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11:27

真是亲妈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19:00

现在你知道谁亲妈了吧? 最近居然吃油条了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27:16

自己做?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07/11/2020  16:31:32

买的, 我哪里会, 我面食不行, 做个葱油饼算啥...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36:22

我炒菜用了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20:43

哇,正吃着冰淇淋看到这里,不好意思了一下.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50:54

我不能老黑面筋, 公平的说一句, 面筋其实甜食吃的不多, 基本我不拿给她, 她也...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54 bytes) () 07/11/2020  15:54:20

面筋当然是塞肉。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31:04

LOL牛奶塞的吗?我也觉得熊娃在家挺好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77 bytes) () 07/11/2020  15:33:43

小孩几个月在家已经养得膘肥体壮了,可以接受病毒的挑战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201 bytes) () 07/11/2020  15:41:16

面筋学校要去一天上课的, 我看看这个月的形势再说吧,要不要换全网课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42:43

儿子大二了,能写的越来越少了。。。 - yesterday*once*more - 给 yesterday*once*more 发送悄悄话 yesterday*once*more 的个人群组 (222 bytes) () 07/11/2020  15:28:56

接着写钓鱼贴啊……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32:06

哈哈,那只能挂羊头。。。 - yesterday*once*more - 给 yesterday*once*more 发送悄悄话 yesterday*once*mor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33:51

你也出个书吧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60 bytes) () 07/11/2020  15:39:24

放博客就可以了。。。出书要花钱呢。。。 - yesterday*once*more - 给 yesterday*once*more 发送悄悄话 yesterday*once*more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7/11/2020  15:43:38

小气啊,以后战乱了没internet 怎么办?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198 bytes) () 07/11/2020  15:49:01

哈哈,我写的没那么重要,丢了就丢了。。。 - yesterday*once*more - 给 yesterday*once*more 发送悄悄话 yesterday*once*more 的个人群组 (345 bytes) () 07/11/2020  15:53:21

哈哈哈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67 bytes) () 07/11/2020  17:29:40

还可以继续发挥余热 - 猫老板 - 给 猫老板 发送悄悄话 猫老板 的博客首页 猫老板 的个人群组 (79 bytes) () 07/11/2020  15:32:51

啊,刚写过了啊。。。 - yesterday*once*more - 给 yesterday*once*more 发送悄悄话 yesterday*once*more 的个人群组 (261 bytes) () 07/11/2020  15:34:59

赞博士后:))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231 bytes) () 07/11/2020  15:33:33

LOL,写了15年了。。。 - yesterday*once*more - 给 yesterday*once*more 发送悄悄话 yesterday*once*more 的个人群组 (312 bytes) () 07/11/2020  15:36:56

呼唤博士后,哪里可以买到免洗洗手液啊 - 紫驹 - 给 紫驹 发送悄悄话 紫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39:00

我们这里grocery到处有啊, 都放在check out的地方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40:17

这也喊人家?哈哈 - twoboys_mom - 给 twoboys_mom 发送悄悄话 twoboys_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41:28

很多地方吧。。。我家不用买,我没买过。。。。 - yesterday*once*more - 给 yesterday*once*more 发送悄悄话 yesterday*once*more 的个人群组 (128 bytes) () 07/11/2020  15:42:33

walgreen 各种洗手液:62%和70%酒精的、含酒精一次性擦手巾、口罩等,随便买。 - TYTOU - 给 TYTOU 发送悄悄话 TYTOU 的博客首页 TYTO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50:47

现在的说法,最好80%,至少70%网上。。。 - yesterday*once*more - 给 yesterday*once*more 发送悄悄话 yesterday*once*more 的个人群组 (238 bytes) () 07/11/2020  15:58:09

应该是要大三了? 8月是到学校上课,还是网课? - 评论2012 - 给 评论2012 发送悄悄话 评论20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10:01

开学大三。。。嗯,网课,在家白吃白住。。。 - yesterday*once*more - 给 yesterday*once*more 发送悄悄话 yesterday*once*more 的个人群组 (171 bytes) () 07/11/2020  16:12:05

网课基本上就是放羊了。 - 评论2012 - 给 评论2012 发送悄悄话 评论20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20:21

钱不少啊。。。 - yesterday*once*more - 给 yesterday*once*more 发送悄悄话 yesterday*once*more 的个人群组 (51 bytes) () 07/11/2020  16:24:26

怎么半学期交?不是一个学期? - 徽州老家 - 给 徽州老家 发送悄悄话 徽州老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8:05:29

是越来越难了, 加上这世界潮流的,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了。 - mom2023 - 给 mom2023 发送悄悄话 mom20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34:34

第一要骂的就是 - Zinfandel - 给 Zinfandel 发送悄悄话 Zinfandel 的博客首页 Zinfandel 的个人群组 (127 bytes) () 07/11/2020  15:35:23

加个助理坛主如何? - 猫老板 - 给 猫老板 发送悄悄话 猫老板 的博客首页 猫老板 的个人群组 (121 bytes) () 07/11/2020  15:40:00

猫三待遇好, 你知不知道Comcast有给狗狗看的channel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41:40

牛。。。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8:34

一看这屏幕,哈哈 - Zinfandel - 给 Zinfandel 发送悄悄话 Zinfandel 的博客首页 Zinfand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42:27

LOL还是肯干活儿的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44:57

猫三吃鱼都online了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53:16

你自己得到提高了,可不就觉得平均水准降低了吗?另外,也不要觉得对政治似懂非懂的人是在乱吵吵,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258 bytes) () 07/11/2020  15:45:56

是啊是啊,数委水平突飞猛进,连贴都不删了,敢于直言了。嘿嘿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49:01

看来旁观者清啊 LOL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52:47

只要不骂人,政治什么的问题不大,最讨厌骂人的 - twoboys_mom - 给 twoboys_mom 发送悄悄话 twoboys_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52:27

紫檀算是比较好的, 很少扣帽子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55:21

数委是在委婉的批评你们这些老紫檀最近不够勤政,发帖不够多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53:15

我搜了一下自己,从4/16至今,发了50个主贴,应该是先进工作者。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04:41

现在流行不用数字做为标准来衡量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72 bytes) () 07/11/2020  16:20:31

哈哈哈,赞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1:25

呵呵呵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53:49

12周50个主贴,平均每周4个主贴,产量还是蛮大的,不过和网红比还是小菜一碟了 :)灌水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32 bytes) () 07/11/2020  16:31:23

阿拉清楚自己的路子,也就不向网红这条路努力了。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34:21

俺有一次复习功课,满版都是网红的ID,随便数了一下,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117 bytes) () 07/11/2020  16:39:15

哈哈哈, 你说的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42 bytes) () 07/11/2020  16:45:18

网红一直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118 bytes) () 07/11/2020  17:01:38

同意 呵呵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51:32

选择性上网,选择性回帖,不从早到晚泡在网上或潜水,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66 bytes) () 07/11/2020  16:05:54

主要是大家看取消SAT了又网课就随大势所趋了。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22:51

也许是这一段特殊时期。-:) - 有言 - 给 有言 发送悄悄话 有言 的博客首页 有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1:06

粉_红和五_毛指责别人腐蚀中文论坛可能是新趋势。就像粉毛最近开始宣称自己爱美国,是中共表弟美国民主党的拥泵一样,掩耳盗... - 自由的小鱼儿 - 给 自由的小鱼儿 发送悄悄话 自由的小鱼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02:07

wow~ ⊙o⊙,吓人+看不懂 LOL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1:46

哈哈哈!委员你可笑死我了。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4:38

一般不跟粉毛贴。粉毛群集贴,破次例,免得新来的被误导 - 自由的小鱼儿 - 给 自由的小鱼儿 发送悄悄话 自由的小鱼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5:46

呵呵。拜托以后不要跟帖,我服了您了,多谢多谢:))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9:28

大家畅谈一下为什么纽约,新泽西成为世界防疫最差的地区? - bms - 给 bms 发送悄悄话 bms 的博客首页 bms 的个人群组 (1286 bytes) () 07/11/2020  14:52:18

人口密度大, 世界机场, 人种多, 跟世界联系多。 开始大家都没当回事,这地方肯定就会感染多。 - Doingwell - 给 Doingwell 发送悄悄话 Doingw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02:24

他们现在很不错,但德州现可是四面开花,且很难追控,总数会赶上加州 - rreegg0 - 给 rreegg0 发送悄悄话 rreegg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07:18

死那么多,再惨连病毒自己都看不过去了 - twoboys_mom - 给 twoboys_mom 发送悄悄话 twoboys_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14:16

是,多个热点 - rreegg0 - 给 rreegg0 发送悄悄话 rreegg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17:02

看看华盛顿州似乎第二波马上要开始了? - bms - 给 bms 发送悄悄话 bms 的博客首页 bm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18:00

很难讲什么是最差,你能三,四个月控制住了就很好,要是一年了仍没完没了怎能说很好? - rreegg0 - 给 rreegg0 发送悄悄话 rreegg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15:41

最差就是死的人多 - twoboys_mom - 给 twoboys_mom 发送悄悄话 twoboys_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17:38

估计不太会更差的出现了,除非印度有这个潜力 - bms - 给 bms 发送悄悄话 bms 的博客首页 bm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20:00

希望是这样,秋天没太大反复 - rreegg0 - 给 rreegg0 发送悄悄话 rreegg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28:24

欧洲裔多不怕死更不听话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7/11/2020  15:22:33

这个的确是个很好的理由! - bms - 给 bms 发送悄悄话 bms 的博客首页 bm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23:00

需要把发病率和死亡率先corrected for test rate以后再比才会有意义。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683 bytes) () 07/11/2020  15:37:43

这个correction 会对发病率影响会比较大,但对死亡率影响不大?率 - bms - 给 bms 发送悄悄话 bms 的博客首页 bm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52:00

对死亡率的影响应该是差不多的程度,因为不会死了以后再测,是最初认为是不是COVID-19决定的。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192 bytes) () 07/11/2020  15:59:19

看到你ID很亲切啊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47:01

为啥?有BM 就想到BLM了?嘿嘿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57:49

Bristol Myers Squibb. 她以前的客户,她上次说过。 - Francine - 给 Francine 发送悄悄话 Francine 的博客首页 Francin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00:56

你记性真好 !说说开还有哪位大美女在我们公司工作过? - bms - 给 bms 发送悄悄话 bms 的博客首页 bm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44:11

因为面筋妈以前为BMS工作过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01:29

LOL怎么感觉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07/11/2020  16:18:47

我灌水没你多 lol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382 bytes) () 07/11/2020  16:25:47

你公司?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59:43

纽约人口的普查的数据是800多万如果加上非法人口应该是至少1千多万人口密集,这次病毒死亡人数老人院占超过40%。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18:36

说明纽约老人的福利好 - bms - 给 bms 发送悄悄话 bms 的博客首页 bm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15:23

你聪明人。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38:57

母爱如山,防止娃在疫情期间往外跑的好办法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320 bytes) () 07/11/2020  14:07:19

我家赶都赶不出去,在家呆着高兴着呢。 - 数与形 - 给 数与形 发送悄悄话 数与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22:57

Lol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25:34

乱七八糟的 - twoboys_mom - 给 twoboys_mom 发送悄悄话 twoboys_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25:59

104度的星期六 - 不常冒泡 - 给 不常冒泡 发送悄悄话 不常冒泡 的个人群组 (874 bytes) () 07/11/2020  14:03:11

这哪里啊? 羡慕死了……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05:11

加州首府 - 不常冒泡 - 给 不常冒泡 发送悄悄话 不常冒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07:00

那边亚裔很多吗? 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一个园子?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07/11/2020  14:10:30

附近看到的都是老美。是个街边Park, 很大,有高尔夫球场,足球场。许多人坐在一起看孩子踢球。 - 不常冒泡 - 给 不常冒泡 发送悄悄话 不常冒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13:48

这个荷花池塘非常大。 - 不常冒泡 - 给 不常冒泡 发送悄悄话 不常冒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15:21

能告知正名叫什么吗?离我这里应该是一天来回的车程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07/11/2020  14:17:45

William Land Regional Park, - 不常冒泡 - 给 不常冒泡 发送悄悄话 不常冒泡 的个人群组 (1003 bytes) () 07/11/2020  14:27:53

谢谢啊! 美国好地方真是多......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34:19

是的.有些就在家附近居然也没去过 - 不常冒泡 - 给 不常冒泡 发送悄悄话 不常冒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36:36

忘了说了, 离zoo 和fair town 很近 - 不常冒泡 - 给 不常冒泡 发送悄悄话 不常冒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9:26

荷花好漂亮!美国见过不少睡莲,这样的荷花不多见 - 夏云 - 给 夏云 发送悄悄话 夏云 的博客首页 夏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17:58

也是听朋友说起,才知道有这个地方。 - 不常冒泡 - 给 不常冒泡 发送悄悄话 不常冒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05:14

这是哪里? Little pocket 还是Sacramento zoo 附近?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24:13

看上面,是land park - 不常冒泡 - 给 不常冒泡 发送悄悄话 不常冒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32:11

荷花漂亮,就是104°太热了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43:47

有时候会到110度呢 - 不常冒泡 - 给 不常冒泡 发送悄悄话 不常冒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06:01

赞。我们今天也上九十度了,晚一点再出门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06:40

我们也是,快8点才能出去。 - 不常冒泡 - 给 不常冒泡 发送悄悄话 不常冒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30:39

荷花真漂亮! 那里就是实在太热了, 我同事从湾区搬去那里,,说热的受不了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28:42

我们也是从湾区搬过去的.会习惯的。夏天都在房间里。晚上大多气温降下来了。我们的城市比首府漂亮 - 不常冒泡 - 给 不常冒泡 发送悄悄话 不常冒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31:11

会有蚊虫吗? 周围有科技公司吗?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34:52

大部分公司搬的远了就可以在家工作吧, 我那个同事搬家后就一个礼拜来公司一次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45:39

女儿她爸在家工作好多年了,有些公司在美国中部什么的,一次都没去过。 - 不常冒泡 - 给 不常冒泡 发送悄悄话 不常冒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29:28

这里是干热, 没蚊子。 - 不常冒泡 - 给 不常冒泡 发送悄悄话 不常冒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16:43

居然有这么一大片荷花 - Zinfandel - 给 Zinfandel 发送悄悄话 Zinfandel 的博客首页 Zinfand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5:40:42

今天我问了一个过路人。他很高兴地指给我池塘的位置。还说了一句welcome to the park! - 不常冒泡 - 给 不常冒泡 发送悄悄话 不常冒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36:51

这荷塘真是漂亮!主人是华裔吗?荷叶一年四季都是绿色的吗?我们这里荷塘夏天漂亮,冬季就不行了。和你几张我家附近公园的荷... - 香草仙子 - 给 香草仙子 发送悄悄话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页 香草仙子 的个人群组 (269 bytes) () 07/11/2020  16:31:38

我们的荷花可以配对了。这个池塘是big park 的一部分。也是street park 还有高尔夫和足球场. 没注意到有介绍冬天 - 不常冒泡 - 给 不常冒泡 发送悄悄话 不常冒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41:37

加州这么热?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55:32

是我们三块馒头热,湾区好很多。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58:15

那里这么热?我怎么每次去加州感觉夏天比纽约好多了早晚凉而且不潮湿。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7:03:03

有闺女的赶快,Victoria secrete additional 25% off clearance.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184 bytes) () 07/11/2020  13:58:09

谢谢分享,请问是店里的 Deal 还是网上的? - Sleepcat - 给 Sleepcat 发送悄悄话 Sleepc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10:01

网上。limited time only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6:37:43

哈佛本科门也没摸到的,为哈佛的工农兵招生政策辩护 - gongnongbing - 给 gongnongbing 发送悄悄话 gongnongbing 的博客首页 gongnongbing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7/11/2020  13:48:51

压根就没有选举权的,动员大家选民主党 - gongnongbing - 给 gongnongbing 发送悄悄话 gongnongbing 的博客首页 gongnongbing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7/11/2020  13:50:02

因为没选举权的最恨川普了。 - yhr - 给 yhr 发送悄悄话 yh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15:42

尽力团结"1+2=3"的良民,leave alone”1+2=47.309“的刁民 - gongnongbing - 给 gongnongbing 发送悄悄话 gongnongbing 的博客首页 gongnongb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23:51

一个左左的大学, 就不要那么在意了吧。 还有那么多红博大学可去呀。 - Doingwell - 给 Doingwell 发送悄悄话 Doingw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3:50:49

把那些"仁义道德"放到显微镜下,不会有坏处 - gongnongbing - 给 gongnongbing 发送悄悄话 gongnongbing 的博客首页 gongnongb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02:29

左左的大学, 就让他们烂吧。 你的孩子也不要去抢,你那么上心干啥? - Doingwell - 给 Doingwell 发送悄悄话 Doingw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07:34

把那些"仁义道德"放到显微镜下,有什么不可以呢? - gongnongbing - 给 gongnongbing 发送悄悄话 gongnongbing 的博客首页 gongnongb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10:42

你这么关心左左的大学, 是什么精神?是国际共产主义精神! 是工农兵要改天换地的精神! - Doingwell - 给 Doingwell 发送悄悄话 Doingwe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15:25

发错地方了吧 ,这个和隔壁那个摊子比较合拍 LOL - Numero - 给 Numero 发送悄悄话 Numero 的博客首页 Numer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3:54:32

教育改革是大选的重要议题,哈佛工农兵招生政策也不背教育主题 - gongnongbing - 给 gongnongbing 发送悄悄话 gongnongbing 的博客首页 gongnongb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00:22

可不可以把所有发言写一个帖子里啊……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45 bytes) () 07/11/2020  14:01:57

你把你的碎片式留言都consolidate到1个帖子或1篇文章里头了? - gongnongbing - 给 gongnongbing 发送悄悄话 gongnongbing 的博客首页 gongnongbing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7/11/2020  14:07:16

人家留言简短情有可原啊,你开的帖子,然后下面一句一句的跟帖会站版面太大啊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14:21

哈佛本科没有那样难。咱左邻右舍那个家没有个儿或女在那度一下金。 - zhangjy1 - 给 zhangjy1 发送悄悄话 zhangjy1 的博客首页 zhangjy1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7/11/2020  14:05:17

都是华人子弟。印度人多,但能量差点。 - zhangjy1 - 给 zhangjy1 发送悄悄话 zhangjy1 的博客首页 zhangjy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1/2020  14:06:46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子女教育信息

[热门群组]高中信息交流

高中选课,标准考试, 学术竞赛,大学申请欢迎加入本群组

[热门群组]abc成长问题讨论组

讨论有关abc成长中的心理、性格、社交
leadership和popularity问题

[热门群组]小教天地(K-6)

讨论小学生的话题,欢迎小学生的父母加入

[热门群组]国际学生美国高中、大学申请

没有绿卡申请美国大学?国内、其他国家的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

[热门群组]海外中文

分享海外中文教育的经验,心得,资源

[热门群组]琴园群组

家中有学琴的孩子,欢迎您加入

[热门群组]用爱托起孩子头上一片天

家有让父母头痛的孩子,欢迎您加入

[群组]自闭话题

关于自闭孩子的诊断与治疗

[群组]子女教育坛网友聊天之地

天南地北自由谈

[群组]中文教室

学子汉语的资料

[群组]大学生研究生信息交流群组

大学选课, 大学课外活动, 暑期找intern, 毕业后去向信息交流

[群组]大学机密群组

给家长和学生提供大学申请,学校查询,经济资助,方面的信息和资源。涵盖长春藤学校和州立大学

[群组]小娃之家

07,08年出生的宝贝们一起成长,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哀乐

[群组]反校园欺负及相关问题讨论

反校园欺负及相关问题讨论

[群组]家有两千金

养育女孩

[群组]中文教师交流

中文教师交流经验的园地

[群组]中国传统

学习传统经典请到"中国传统文化"组群

[群组]初中教育

初中教育,初中娃父母交流

[群组]子女教育组

探讨子女教育的方方面面

[群组]菜鸟学摄影

君子之交淡如水,菜鸟相邀止于影

[群组]推妈变慈母

如果你觉得自己对孩子不够耐心,关心学业,排名多过让孩子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就请加入我们的群组

[群组]泳娃父母的交流平台

讨论游泳的孩子们的饮食起居,学习生活,训练比赛等

[群组]课后活动K12

有关K-12孩子课后活动的讨论,包括学习,体育,艺术等

[群组]网球天地

欢迎大家来交流子女网球经验和教训。只要和网球相关,无论竞技,健身,休闲,娱乐型网球都欢迎讨论;

[群组]滑冰组

花样滑冰, 速滑,冰球, 男孩女孩大人小孩都包括 从找教练, 比赛, 训练, 到溜冰服装装备的准备, 大家交流鼓励!

[群组]家长智库

探寻育人奥秘的图书馆

[群组]数学兴趣暨海华子女教育

探讨、交流海外华人子女教育的经验,交流数学学习体会

[群组]裴多菲俱乐部

最近子女教育坛友反应没有聊天场所。特开小坦,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群组]孩子的画画天地(k-12)

给家里有爱画画的孩子的家长一个交流的园地

[群组]数学启智,训练和竞赛

数学启智,训练和竞赛,MATHCOUNTS/AMC etc

[群组]大舞台

欢迎对演出感兴趣的家长

[群组]琴园

申请琴园群组的朋友请先来这里报到

[群组]申请医科大学信息交换站

为子女进入医科大学扫平道路

[群组]码童天地

让大家相互交流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到计算机编程上面去,让孩子能做一些有用的应用出来。

[群组]哈佛!哈佛?

就家庭教育,课外活动,名校申请,就业选择,文化差异,人生目标等有关子女教育相关的问题深入广泛地讨论下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