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教育 » 小留学生

置顶: 考查小留 -Fisherman- 给 Fisherman 发送悄悄话 Fisherman 的个人群组 (2721 bytes) () 08/31/2022  06:26:22

置顶: 我认识一对弯曲的小留CS双码工 -锦衣卫-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1251 bytes) () 07/31/2022  15:22:24

置顶: 大藤本科,研究生小留人数 -BeLe- 给 BeLe 发送悄悄话 BeLe 的博客首页 BeLe 的个人群组 (2290 bytes) () 03/15/2021  21:22:00

置顶: 《说说俺家的两个小留》 -南侠- 给 南侠 发送悄悄话 南侠 的博客首页 南侠 的个人群组 (804 bytes) () 01/23/2021  20:09:47

置顶: 转一个关于小留和ABC的帖子 -sweetmelon- 给 sweetmelon 发送悄悄话 sweetmelon 的个人群组 (4333 bytes) () 01/03/2021  14:29:50

置顶: 从回国探亲、说到小留、Musk -bigmountain- 给 big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big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2938 bytes) () 01/05/2020  22:33:26

孩子经常被当作小留 - BeLe - 给 BeLe 发送悄悄话 BeLe 的博客首页 BeLe 的个人群组 (2413 bytes) () 09/01/2022  09:40:50

回国发展不限于小留 - fantasticdream - 给 fantasticdream 发送悄悄话 fantasticdream 的博客首页 fantasticdream 的个人群组 (225 bytes) () 09/01/2022  09:43:14

重点是用词。。。如果HR觉得是美国人,至少不会用“回国”,而是用“来中国”发展。。。而且应该是发英文信。。。 - 两女宝妈 - 给 两女宝妈 发送悄悄话 两女宝妈 的博客首页 两女宝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22  09:46:58

估计是群发,懒得修改用词 - 数与形 - 给 数与形 发送悄悄话 数与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22  09:51:59

哈哈哈,这种看网上profile的当然难以判断。。。 - 两女宝妈 - 给 两女宝妈 发送悄悄话 两女宝妈 的博客首页 两女宝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22  09:46:01

看到华为来猎头俺就有不祥的预感 - skyport - 给 skyport 发送悄悄话 skyport 的博客首页 skypo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22  09:46:34

好像华为HR到处加人领英,我这菜鸟也收到。。。不奇怪。 - zaocha2002 - 给 zaocha2002 发送悄悄话 zaocha200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22  09:53:13

你儿子的名是用拼音的? - 数与形 - 给 数与形 发送悄悄话 数与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22  09:49:18

小留读博的多。 - BeagleDog - 给 BeagleDog 发送悄悄话 BeagleDo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22  09:49:59

小孩班上有3个小刘,都是来自深圳的女同学。好像家庭收入都不低,估计符合家里的职业规划。 - CQZ702 - 给 CQZ702 发送悄悄话 CQZ702 的博客首页 CQZ70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22  10:00:25

以前有一个被当局逮捕的出卖机密的人就是被领英上的中国陌生人拉下水。纽约时报报道中国如何用领英拉间谍 - Cambridge617 - 给 Cambridge617 发送悄悄话 Cambridge617 的个人群组 (18779 bytes) () 09/01/2022  10:30:31

这种拉人直接忽掉。 不靠谱。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22  10:31:53

LinkedIn已经烂大街了,天天有天朝人要加等待你的接受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225 bytes) () 09/01/2022  10:43:54

现在有朋友手机里朋友圈相互比较骗子的profile,然后抱怨为何找她的骗子都这么老和难看,而找闺蜜的骗子都是年轻帅哥。 - Pilsung - 给 Pilsung 发送悄悄话 Pilsung 的个人群组 (376 bytes) () 09/01/2022  10:54:55

经常在FB和LKIN里收到邀请,都是女的,长得也差不多相同 - Cambridge617 - 给 Cambridge617 发送悄悄话 Cambridge617 的个人群组 (349 bytes) () 09/01/2022  11:07:45

天朝人民什么都干得出来的,海外留学群里面制作假文凭,代考广告满天飞啊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22  11:24:05

现在骗子都是国际化了。最早收到的什么广州海关打来,说啥查到偷运疫苗瓶 - zaocha2002 - 给 zaocha2002 发送悄悄话 zaocha2002 的个人群组 (171 bytes) () 09/01/2022  11:59:41

问问儿子啥时候从国外出来的?准备回国报效了, 哈哈。这些所谓华为精英懒的发email 只改个名。 - 三河匹夫 - 给 三河匹夫 发送悄悄话 三河匹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22  11:23:09

我儿子大学毕业后肯定回国。独苗,唯一带吧的,国内爷爷奶奶兄弟姐妹的很多资产等待他去继承,不回不行啊。 - 立方 - 给 立方 发送悄悄话 立方 的个人群组 (191 bytes) () 09/01/2022  12:23:06

王思聪吧? - 中国心中国人 - 给 中国心中国人 发送悄悄话 中国心中国人 的博客首页 中国心中国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22  13:45:00

你娃是大热门,全世界都recruit 他 - 中国心中国人 - 给 中国心中国人 发送悄悄话 中国心中国人 的博客首页 中国心中国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22  13:44:00

考查小留 - Fisherman - 给 Fisherman 发送悄悄话 Fisherman 的个人群组 (2721 bytes) () 08/31/2022  06:26:22

咋富人都认识你呢? - tax2 - 给 tax2 发送悄悄话 tax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22  06:33:21

我不认识富人啊。。。领导的表妹我都不记得见过面。 - Fisherman - 给 Fisherman 发送悄悄话 Fisher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22  06:42:26

这么有钱见家长买东西没有?空手来的给差评 - tax2 - 给 tax2 发送悄悄话 tax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22  06:57:49

LOL,看见富人了哪能不”放长线钓大鱼“呢。。。 - Fisherman - 给 Fisherman 发送悄悄话 Fisher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22  07:04:18

小孩子们城府哪有大人深呢。。。 - Fisherman - 给 Fisherman 发送悄悄话 Fisherman 的个人群组 (95 bytes) () 08/31/2022  07:06:10

现在小留单传回去的不少,到时候一边父母如果不愿意出来,很可能回去而分手 - 米汤 - 给 米汤 发送悄悄话 米汤 的博客首页 米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22  08:01:58

都是独生子女。以后谁也无法预料。 - Fisherman - 给 Fisherman 发送悄悄话 Fisher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22  08:26:26

谈恋爱嘛 - 林外芭蕉 - 给 林外芭蕉 发送悄悄话 林外芭蕉 的个人群组 (131 bytes) () 08/31/2022  11:36:47

严重同意。还费劲考查个啥。早晚要分手。一个不愿意回国,一个必须回国。 - Yu-Yuan17 - 给 Yu-Yuan17 发送悄悄话 Yu-Yuan1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22  08:20:01

看来外甥女有点小胖? - 可能成功的L - 给 可能成功的L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L 的个人群组 (382 bytes) () 08/31/2022  07:07:05

嘿嘿,都不胖。。。体力差点。 - Fisherman - 给 Fisherman 发送悄悄话 Fisher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22  07:08:15

渔夫夫妻真仁厚,八杆子不联系的富亲戚用得着的时候终于想起来你们了哈哈…. - 品酒 - 给 品酒 发送悄悄话 品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22  07:20:57

这个表妹是比较亲近的。长辈们走动多,我们离得远,来往少一些。 - Fisherman - 给 Fisherman 发送悄悄话 Fisher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22  07:23:57

贫在闹市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 Cambridge617 - 给 Cambridge617 发送悄悄话 Cambridge617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8/31/2022  08:28:46

光看到牛排配荠菜馄饨了 …. - zeno - 给 zeno 发送悄悄话 zen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22  07:22:55

呵呵,来不及准备的。我俩还在上班呢。 - Fisherman - 给 Fisherman 发送悄悄话 Fisherman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8/31/2022  07:27:50

哈哈 长辈请客不能去。居心叵测,说是请请你吃好的,实则三代背景。年纪大的心机太深啊。 - 无言无语无声 - 给 无言无语无声 发送悄悄话 无言无语无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22  07:46:49

别怕我们这种没有否决权的叔叔阿姨们啦。。。 - Fisherman - 给 Fisherman 发送悄悄话 Fisherman 的个人群组 (182 bytes) () 08/31/2022  07:57:04

观察仔细,不过在回国问题上意见不统一,基本成不了。 - zaocha2002 - 给 zaocha2002 发送悄悄话 zaocha200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22  07:58:25

孩子们的人生路很长。。。 - Fisherman - 给 Fisherman 发送悄悄话 Fisher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22  08:00:50

怎么我读出了农博是领导的领导的意思? - BeagleDog - 给 BeagleDog 发送悄悄话 BeagleDo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22  08:59:57

大大赞你,里里外外一把手,从接送到盖章 :)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22  09:52:21

“对儿子的要求是无论如何带个H的学位回去,不管啥专业”,要不是H本科,准备长期抗战最后胜利? - 三河匹夫 - 给 三河匹夫 发送悄悄话 三河匹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22  10:10:44

人家要吃中餐你给牛排,鱼呢? - 二胡一刀 - 给 二胡一刀 发送悄悄话 二胡一刀 的博客首页 二胡一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22  12:51:45

富家子弟吃不起中餐,笑掉大牙 - 伯克希尔哈萨维 - 给 伯克希尔哈萨维 发送悄悄话 伯克希尔哈萨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2/2022  05:21:47

刚去小留中留谭打听了下,小留喜欢抱团,内部解决,因为背景相似,谈得来 - yzhl888 - 给 yzhl888 发送悄悄话 yzhl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3/2022  19:20:19

尤其小留女,嗒嗒抢手。 - yzhl888 - 给 yzhl888 发送悄悄话 yzhl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3/2022  19:21:03

也不是啦,也有找AB C的,还是看缘分,我老公的同学当年就是找的 ABC, UCLA毕业的,很幸福 - tax2 - 给 tax2 发送悄悄话 tax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3/2022  19:21:56

感觉小中男还是老大难问题。 - yzhl888 - 给 yzhl888 发送悄悄话 yzhl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3/2022  19:28:27

过节把他的同学请回家吃饭啦,反正你喜欢做饭,来往多了,就熟了 - tax2 - 给 tax2 发送悄悄话 tax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3/2022  19:31:45

我老大还完全不开窍。 - yzhl888 - 给 yzhl888 发送悄悄话 yzhl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3/2022  19:34:44

自己解决挺好的。 - fancyorange - 给 fancyorange 发送悄悄话 fancyorange 的博客首页 fancyorang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3/2022  19:28:14

+1 - 两女宝妈 - 给 两女宝妈 发送悄悄话 两女宝妈 的博客首页 两女宝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3/2022  19:45:27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正常 - 大西洋里来的人 - 给 大西洋里来的人 发送悄悄话 大西洋里来的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4/2022  04:38:00

据说大陆现在不少父母给娃打增高激素,所以如果娃找小留,是否要问 - mjnew - 给 mjnew 发送悄悄话 mjne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0:18:52

此激素乃growth hormone非彼激素steroids,不用过虑. - 四娃兔妈 - 给 四娃兔妈 发送悄悄话 四娃兔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0:24:20

但基因不变? - mjnew - 给 mjnew 发送悄悄话 mjne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0:31:11

哈哈哈哈,怎么可能. - 四娃兔妈 - 给 四娃兔妈 发送悄悄话 四娃兔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1:02:08

过虑就是找个假高个子,到时候生个矮娃出来 - 徽州老家 - 给 徽州老家 发送悄悄话 徽州老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0:33:16

嗯,问题不大,就是增加以后得癌的几率。要是盼着老公早点死,也许正好。。。。:) - windyLL - 给 windyLL 发送悄悄话 windy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0:36:15

哈哈哈,省铊了。 - 眼镜 - 给 眼镜 发送悄悄话 眼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1:25:49

女孩整容的也多,双眼皮假的很多,也要问? - 徽州老家 - 给 徽州老家 发送悄悄话 徽州老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0:25:03

咱们也整,who 怕 who 啊 - DoraDora2008 - 给 DoraDora2008 发送悄悄话 DoraDora2008 的博客首页 DoraDora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0:45:29

割的, 大多看的出来、 - Humble688 - 给 Humble688 发送悄悄话 Humble688 的博客首页 Humble6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0:57:41

很多去韩国做的,非常自然,一般人看不出来 - 徽州老家 - 给 徽州老家 发送悄悄话 徽州老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0:59:30

为啥一定要双眼皮?我娃就是单眼皮,我觉得比我经得住老 - Croissant_22 - 给 Croissant_22 发送悄悄话 Croissant_2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0:59:32

国人觉得双眼皮好看呗 - 徽州老家 - 给 徽州老家 发送悄悄话 徽州老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1:01:46

亲戚在11岁孩子打。我劝半天也不听。只能说国内的医生越来越那啥。以后看到个不矮腿特短的也许是这个干预的结果。韩国人那样的 - julie116 - 给 julie116 发送悄悄话 julie116 的博客首页 julie1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0:53:02

打激素还好了,看到不少例做把腿锯开拉开一截的手术 - 徽州老家 - 给 徽州老家 发送悄悄话 徽州老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0:56:33

太残酷:) - julie116 - 给 julie116 发送悄悄话 julie116 的博客首页 julie1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0:57:25

没几个人敢干这个的吧? - aacaac - 给 aacaac 发送悄悄话 aacaa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1:05:12

看了个片子,不少人做这个增高手术,采访的几个人都说值的,自信心上升很多 - 徽州老家 - 给 徽州老家 发送悄悄话 徽州老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1:16:20

听说恢复的时间很漫长。。。 - 小松松 - 给 小松松 发送悄悄话 小松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1:20:10

要一年时间,然后要训练走路 - 徽州老家 - 给 徽州老家 发送悄悄话 徽州老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1:24:18

矮和不矮就差那么两三寸。分配到脖子腰和脚踝更是很小的差异 - julie116 - 给 julie116 发送悄悄话 julie116 的博客首页 julie1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1:21:02

沒那么可怕,就像吃melatonin 一樣原理 - 四娃兔妈 - 给 四娃兔妈 发送悄悄话 四娃兔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1:06:06

关键是11岁到15岁本来就是拔节的年龄。也不好判断是药物作用还是自身。 - julie116 - 给 julie116 发送悄悄话 julie116 的博客首页 julie116 的个人群组 (43 bytes) () 08/04/2022  21:12:12

生长激素过量就是巨人症,早死的,还容易坏脑子, 过少时侏儒,骨垢闭合后过量是趾端肥大,毁容。 - yzhl888 - 给 yzhl888 发送悄悄话 yzhl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2:13:10

我是不相信这些人工合成的激素。长期副作用估计大于正面作用 - julie116 - 给 julie116 发送悄悄话 julie116 的博客首页 julie1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2:19:25

看韩剧里有嫌孩子腿短,做手术拉长的。好像手术后还有后遗症。 - BeagleDog - 给 BeagleDog 发送悄悄话 BeagleDo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1:26:46

总觉得这东西有副作用 - 眼镜 - 给 眼镜 发送悄悄话 眼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22  21:28:51

如果这里像大陆韩那样容易打激素,整容, 估计不少父母都会跃跃欲试哈 - SerendipityA - 给 SerendipityA 发送悄悄话 Serendipity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5/2022  05:55:00

我认识一对弯曲的小留CS双码工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1251 bytes) () 07/31/2022  15:22:24

所以人生起点高,还有规划的好。未来就是不一样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5:27:55

你比小双口还兴奋。我刚去超市回来,一肚子气。眼看就揭不开锅了。 - xiaolifeidao - 给 xiaolifeidao 发送悄悄话 xiaolifeid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5:44:00

我上午去的,结账的时候吓一跳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07/31/2022  15:45:46

我后来想了个好办法,不看价钱了。想要什么拿什么。付账时也不看。发明一个新词,blind shopping - xiaolifeidao - 给 xiaolifeidao 发送悄悄话 xiaolifeid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5:49:00

LOL~ 这不就是现在最红的“二舅”心态吗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7/31/2022  15:57:10

我这几天也是这想法:自由买自己喜欢的会常用的好东西,不买可有可无的便宜东东 - 糖果果 - 给 糖果果 发送悄悄话 糖果果 的博客首页 糖果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6:05:36

ME TOO. 葡萄3.99, 没法过了 - 槐花王 - 给 槐花王 发送悄悄话 槐花王 的博客首页 槐花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6:06:10

最好的办法是把过去的价钱忘掉。我总记着以前蟹腿$3.99。 你说现在能买的下手吗? - xiaolifeidao - 给 xiaolifeidao 发送悄悄话 xiaolifeid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6:15:00

哈哈。 - 小松松 - 给 小松松 发送悄悄话 小松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6:45:50

外人看看就是这样。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路和历练,不论境遇如何 - 糖果果 - 给 糖果果 发送悄悄话 糖果果 的博客首页 糖果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5:30:52

亲戚家的小留。很不错也很搭配的一对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5:44:42

上帝是公平的。这里拼的东西,其实没一样值得拼。 - avw - 给 avw 发送悄悄话 av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5:46:27

闲着也是闲着:)总也要有点儿事儿干的~ - 糖果果 - 给 糖果果 发送悄悄话 糖果果 的博客首页 糖果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5:49:15

人活着总得有点奔头,直接躺平太早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5:57:42

不用清华加美国硕士。俺一老刘朋友,半路出家CC念的CS,第一份JOB是某网络公司第10几名,后来上市了。现在可能身价上亿 - skyport - 给 skyport 发送悄悄话 skyport 的博客首页 skypo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5:41:23

IPO等于是lottery,撞上一个就是人生赢家,还有撞上二三个的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95 bytes) () 07/31/2022  15:44:08

俺们这一代难道不是这样的吗? - 令狐冲. - 给 令狐冲. 发送悄悄话 令狐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5:55:14

老中一代吃了不少苦,那时候太穷。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5:56:24

一样的呀。都是本科后过来,一过来转专业的多了去了,找工作计算机经济又好又办绿卡。。。 - 令狐冲. - 给 令狐冲. 发送悄悄话 令狐冲. 的个人群组 (89 bytes) () 07/31/2022  15:59:30

那时候没有CS刚毕业就40万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6:01:27

房价便宜多了,80多万硅谷就是好学区好地点4个公寓的楼 - 令狐冲. - 给 令狐冲. 发送悄悄话 令狐冲. 的个人群组 (125 bytes) () 07/31/2022  16:03:06

芒格都说 - 令狐冲. - 给 令狐冲. 发送悄悄话 令狐冲. 的个人群组 (416 bytes) () 07/31/2022  16:07:39

那时候汽油99仙,房子十万以下,5万工资就不错了 - 槐花王 - 给 槐花王 发送悄悄话 槐花王 的博客首页 槐花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6:03:51

两个年轻人都工作,还都是高收入,在哪日子都会不错。 - xiaolifeidao - 给 xiaolifeidao 发送悄悄话 xiaolifeid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6:09:00

有一部分老老中, 上学要打工,毕业难找工作。 有一部分不太老的老中,毕业刚是CS 大潮,随便学门课都能找到好工作 - 槐花王 - 给 槐花王 发送悄悄话 槐花王 的博客首页 槐花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5:59:44

我家亲戚一双小留也是类似情况 - 闲聊一二 - 给 闲聊一二 发送悄悄话 闲聊一二 的个人群组 (331 bytes) () 07/31/2022  16:38:19

父母爱晒说明日子过的好。现在小留整体上了至少一层楼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92 bytes) () 07/31/2022  16:44:14

晒多了就不讨喜。吃些好的,住在五星,孙辈日常,都要晒LOL - 闲聊一二 - 给 闲聊一二 发送悄悄话 闲聊一二 的个人群组 (272 bytes) () 07/31/2022  16:59:04

这里的ABC一样情况,没看到有什么差别。 - Progressive - 给 Progressive 发送悄悄话 Progressiv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7:21:34

湾区房子两年还清比别人少奋斗好多年。 看来还是要鸡好自己,给孩子一个高起点 - 小地主新手上路 - 给 小地主新手上路 发送悄悄话 小地主新手上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6:47:51

人生起点高起步早,到后来甩同龄人几条街。父母可以帮助小孩早点规划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22  17:05:18

清华是美国码工的培训基地。培养精致利己主义者的地方。啥自豪的? - 北美平民2015 - 给 北美平民2015 发送悄悄话 北美平民201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2  13:14:02

为他们高兴,多生几个娃娃,增加华人的比例 - 雪狗2014 - 给 雪狗2014 发送悄悄话 雪狗2014 的博客首页 雪狗201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2  15:11:26

清华最早就是留美预备专科,现在为美国输送了不少人才。 - 卖麻翁 - 给 卖麻翁 发送悄悄话 卖麻翁 的博客首页 卖麻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2  17:18:57

所有CS的都这样吧?不管小留还是小中,还是小白小墨。靠自己买房子更有成就感。朋友的娃本科毕业后几年自己也湾区买了房 - 老糊涂2 - 给 老糊涂2 发送悄悄话 老糊涂2 的博客首页 老糊涂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2  07:19:50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小留学生信息

[热门群组] 高中 大学 读研 工作 信息交流

高中选课,标准考试, 学术竞赛,大学申请欢迎加入本群组

[热门群组]abc成长问题讨论组

讨论有关abc成长中的心理、性格、社交
leadership和popularity问题

[热门群组]小教天地(K-6)

讨论小学生的话题,欢迎小学生的父母加入

[热门群组]国际学生美国高中、大学申请

没有绿卡申请美国大学?国内、其他国家的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

[热门群组]海外中文

分享海外中文教育的经验,心得,资源

[热门群组]琴园群组

家中有学琴的孩子,欢迎您加入

[热门群组]用爱托起孩子头上一片天

家有让父母头痛的孩子,欢迎您加入

[群组]自闭话题

关于自闭孩子的诊断与治疗

[群组]子女教育坛网友聊天之地

天南地北自由谈

[群组]中文教室

学子汉语的资料

[群组]大学生研究生信息交流群组

大学选课, 大学课外活动, 暑期找intern, 毕业后去向信息交流

[群组]大学机密群组

给家长和学生提供大学申请,学校查询,经济资助,方面的信息和资源。涵盖长春藤学校和州立大学

[群组]小娃之家

07,08年出生的宝贝们一起成长,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哀乐

[群组]反校园欺负及相关问题讨论

反校园欺负及相关问题讨论

[群组]家有两千金

养育女孩

[群组]中文教师交流

中文教师交流经验的园地

[群组]中国传统

学习传统经典请到"中国传统文化"组群

[群组]初中教育

初中教育,初中娃父母交流

[群组]子女教育组

探讨子女教育的方方面面

[群组]菜鸟学摄影

君子之交淡如水,菜鸟相邀止于影

[群组]推妈变慈母

如果你觉得自己对孩子不够耐心,关心学业,排名多过让孩子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就请加入我们的群组

[群组]泳娃父母的交流平台

讨论游泳的孩子们的饮食起居,学习生活,训练比赛等

[群组]课后活动K12

有关K-12孩子课后活动的讨论,包括学习,体育,艺术等

[群组]网球天地

欢迎大家来交流子女网球经验和教训。只要和网球相关,无论竞技,健身,休闲,娱乐型网球都欢迎讨论;

[群组]滑冰组

花样滑冰, 速滑,冰球, 男孩女孩大人小孩都包括 从找教练, 比赛, 训练, 到溜冰服装装备的准备, 大家交流鼓励!

[群组]家长智库

探寻育人奥秘的图书馆

[群组]数学兴趣暨海华子女教育

探讨、交流海外华人子女教育的经验,交流数学学习体会

[群组]裴多菲俱乐部

最近子女教育坛友反应没有聊天场所。特开小坦,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群组]孩子的画画天地(k-12)

给家里有爱画画的孩子的家长一个交流的园地

[群组]数学启智,训练和竞赛

数学启智,训练和竞赛,MATHCOUNTS/AMC etc

[群组]大舞台

欢迎对演出感兴趣的家长

[群组]琴园

申请琴园群组的朋友请先来这里报到

[群组]申请医科大学信息交换站

为子女进入医科大学扫平道路

[群组]码童天地

让大家相互交流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到计算机编程上面去,让孩子能做一些有用的应用出来。

[群组]哈佛!哈佛?

就家庭教育,课外活动,名校申请,就业选择,文化差异,人生目标等有关子女教育相关的问题深入广泛地讨论下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