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教育 » 大学排名

置顶: 美国大学排名: Top40 & Top70 -rapidestate-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88258 bytes) () 01/27/2019  09:35:49

置顶: 那个网站的大学排名比较权威? -rapidestate-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284 bytes) () 01/26/2019  17:43:04

置顶: 几个有意思的大学排名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 给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 发送悄悄话 农村出来的博士后 的个人群组 (2895 bytes) () 03/30/2018  07:15:24

CWUR 世界大学排名,前10美国占8个 - beibei_2018 - 给 beibei_2018 发送悄悄话 beibei_2018 的个人群组 (132 bytes) () 08/14/2019  13:06:48

这瞎扯的排名 - 柳伊伊 - 给 柳伊伊 发送悄悄话 柳伊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13:07:56

很好,和US news 差不多。 - haoren3 - 给 haoren3 发送悄悄话 haoren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4/2019  13:11:39

也就前10还有点谱 - fantasticdream - 给 fantasticdream 发送悄悄话 fantasticdream 的博客首页 fantasticdream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8/14/2019  13:16:02

开销支出和教育品质(投资回报)数据统计的大学排名 (money.com) - Nerds - 给 Nerds 发送悄悄话 Nerds 的博客首页 Nerds 的个人群组 (1006 bytes) () 08/13/2019  10:14:57

这是怎么算前期投入的? 全免学费和全交学费的投入一样吗? - 宗阕 - 给 宗阕 发送悄悄话 宗阕 的博客首页 宗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9  10:21:19

扣去资助后的开销, 平均值 - Nerds - 给 Nerds 发送悄悄话 Nerds 的博客首页 Nerd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9  10:23:45

年平均 - Nerds - 给 Nerds 发送悄悄话 Nerds 的博客首页 Nerd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9  10:24:42

那是否说明超过平均值就是都溢价算捐给别人了? - 燕子飞回来_88 - 给 燕子飞回来_88 发送悄悄话 燕子飞回来_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9  10:43:56

算舍本求末 - 宗阕 - 给 宗阕 发送悄悄话 宗阕 的博客首页 宗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9  11:04:45

反正紫檀娃大部分也拿不到Aid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 08/13/2019  10:21:55

军校咋没有啊?投入是零啊。 - Pritzker - 给 Pritzker 发送悄悄话 Pritz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9  10:29:25

楼下那个贴我没看懂, 你解释一下吧 - 槐花王 - 给 槐花王 发送悄悄话 槐花王 的博客首页 槐花王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08/13/2019  10:42:54

楼下哪个啊? - Pritzker - 给 Pritzker 发送悄悄话 Pritz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9  10:52:09

Strawberry 02的 20年前 - 槐花王 - 给 槐花王 发送悄悄话 槐花王 的博客首页 槐花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9  11:56:46

没啥啊,就是说问了北大,怕人家不是被打的,有点尴尬,没想到人家是更牛的清华的。 - Pritzker - 给 Pritzker 发送悄悄话 Pritzker 的个人群组 (92 bytes) () 08/13/2019  12:01:54

"你不讨厌,可全无用处" - 宗阕 - 给 宗阕 发送悄悄话 宗阕 的博客首页 宗阕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08/13/2019  11:03:55

?? 你的话我也不懂?是说我这个人不讨厌,但毫无用处? - 槐花王 - 给 槐花王 发送悄悄话 槐花王 的博客首页 槐花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9  11:59:54

money.com给出一个解释:为什么将军校排除在外 - Nerds - 给 Nerds 发送悄悄话 Nerds 的博客首页 Nerds 的个人群组 (322 bytes) () 08/19/2019  12:33:19

文章谈到为什么UCIrvine排第一、、、 - Nerds - 给 Nerds 发送悄悄话 Nerds 的博客首页 Nerds 的个人群组 (3456 bytes) () 08/13/2019  10:36:41

这明显属于误导, 我周围进藤的几乎都是全自费,这是为何有不少人放弃藤去洲大了, 如果按这价格那谁会放弃藤? - 燕子飞回来_88 - 给 燕子飞回来_88 发送悄悄话 燕子飞回来_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9  10:46:10

非常赞同!在家长论坛上,一部分家长高唱赞歌,学校资助又涨了;另一部分很是不忿,学费又涨了。 - Nerds - 给 Nerds 发送悄悄话 Nerds 的博客首页 Nerds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8/13/2019  11:04:32

价格越是低,就越难受,因为自己交的高学费被平均掉了 - Nerds - 给 Nerds 发送悄悄话 Nerds 的博客首页 Nerd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9  11:08:27

这价钱太好了。 - 吹着吹着就牛了 - 给 吹着吹着就牛了 发送悄悄话 吹着吹着就牛了 的博客首页 吹着吹着就牛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9  10:51:45

花销不太真实?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9  10:57:40

average doesn't mean anything to an individual point - forestforever - 给 forestforever 发送悄悄话 forestforever 的博客首页 forestforev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9  11:06:40

一半的学生付了7万 给算成2万,那5万哪里去了?呵呵 学校要你 - Progressive - 给 Progressive 发送悄悄话 Progressive 的个人群组 (220 bytes) () 08/13/2019  11:22:44

如果毕业工作的小年轻还在强调大学排名, 是个什么情况? - 槐花王 - 给 槐花王 发送悄悄话 槐花王 的博客首页 槐花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9  20:30:56

还有这种事? - 眼镜 - 给 眼镜 发送悄悄话 眼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9  20:32:23

说的是啊 - 槐花王 - 给 槐花王 发送悄悄话 槐花王 的博客首页 槐花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9  20:33:31

確定不是那個相親群? - violinpiano - 给 violinpiano 发送悄悄话 violinpiano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8/01/2019  20:32:55

那天没来得及问,你要回去投谁啊? - Pritzker - 给 Pritzker 发送悄悄话 Pritz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9  20:33:59

投票當然要保密的啊 - violinpiano - 给 violinpiano 发送悄悄话 violinpiano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8/01/2019  20:35:47

不会让我党高兴投小韩吧? - Pritzker - 给 Pritzker 发送悄悄话 Pritz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9  20:38:00

你肯定是猜错了。。。。。 - 金山法海 - 给 金山法海 发送悄悄话 金山法海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8/01/2019  20:39:39

我支持投菜大妈 - Pritzker - 给 Pritzker 发送悄悄话 Pritz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9  20:41:04

那就去投呗。。。。。 - 金山法海 - 给 金山法海 发送悄悄话 金山法海 的个人群组 (224 bytes) () 08/01/2019  20:43:48

我没资格啊,双琴有,支持他去投 - Pritzker - 给 Pritzker 发送悄悄话 Pritz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9  20:47:27

哈哈哈 - 槐花王 - 给 槐花王 发送悄悄话 槐花王 的博客首页 槐花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9  20:34:49

还第一次听说。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9  20:35:55

LOL - 槐花王 - 给 槐花王 发送悄悄话 槐花王 的博客首页 槐花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9  20:36:53

大学的牌子是要一直背着滴,比如校友会,关系网。。。。。 - 金山法海 - 给 金山法海 发送悄悄话 金山法海 的个人群组 (182 bytes) () 08/01/2019  20:38:20

哎, 那我娃输在起跑线上了 - 槐花王 - 给 槐花王 发送悄悄话 槐花王 的博客首页 槐花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9  20:44:25

如果学校排名太靠后,考虑读个研呗。。。。。 - 金山法海 - 给 金山法海 发送悄悄话 金山法海 的个人群组 (221 bytes) () 08/01/2019  20:48:04

肯定是相亲群了 - Zinfandel - 给 Zinfandel 发送悄悄话 Zinfandel 的博客首页 Zinfand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9  20:39:00

不知道年轻人相亲, 他们会不会在意学校排名 - 槐花王 - 给 槐花王 发送悄悄话 槐花王 的博客首页 槐花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9  20:47:23

俺们农村好像没听说过 - Zinfandel - 给 Zinfandel 发送悄悄话 Zinfandel 的博客首页 Zinfand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9  20:52:40

嗯,有人把进的大藤直接刻墓碑上,藤还是要爬的:) - -百科- - 给 -百科- 发送悄悄话 -百科- 的博客首页 -百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9  20:43:48

这个狠啊 - 眼镜 - 给 眼镜 发送悄悄话 眼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9  21:20:51

中国人的相亲群吧?老美一般不这样。 - 千金妈 - 给 千金妈 发送悄悄话 千金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9  20:44:08

他们这是画地为牢,鄙视! - happybob - 给 happybob 发送悄悄话 happybob 的博客首页 happybob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19  21:36:28

在哪个行业打工? - newca - 给 newca 发送悄悄话 newca 的博客首页 newc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19  03:32:59

联邦政府每年资助最多的大学排名 - dw8866 - 给 dw8866 发送悄悄话 dw8866 的个人群组 (1203 bytes) () 06/17/2019  20:59:57

这个WSJ/times大学排名有些意思 - 二意三心 - 给 二意三心 发送悄悄话 二意三心 的个人群组 (184 bytes) () 05/03/2019  21:20:43

学费5万多,毕业10年还只挣4万多的,比较坑爹:) - -百科- - 给 -百科- 发送悄悄话 -百科- 的博客首页 -百科- 的个人群组 (242 bytes) () 05/03/2019  21:35:52

其实上CC转Cal最好的了,可是紫檀不同意啊 - Zinfandel - 给 Zinfandel 发送悄悄话 Zinfandel 的博客首页 Zinfand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9  21:39:08

现在转不到热门的,不如直接工作算了,反正工作好找:) - -百科- - 给 -百科- 发送悄悄话 -百科- 的博客首页 -百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3/2019  21:40:55

CC学CS的,这些年直接工作的不少:) - -百科- - 给 -百科- 发送悄悄话 -百科- 的博客首页 -百科- 的个人群组 (209 bytes) () 05/03/2019  21:41:48

大家又不是傻子,如果真的是又省钱又容易的,不用你教,门槛都挤破 - 白色非色 - 给 白色非色 发送悄悄话 白色非色 的博客首页 白色非色 的个人群组 (212 bytes) () 05/03/2019  22:21:39

这不就矛盾了吗,一个说EECS有1/3 的CC转学生,一个又说不可能进,哪个是对的呢。要说转CS小中应该有优势吧... - Progressive - 给 Progressive 发送悄悄话 Progressiv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9  01:54:42

嫁得好?好多私高妈有律师执照。Part time 一个月当几小时律师玩玩?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9  05:11:36

it is times high education, not times. - czhz - 给 czhz 发送悄悄话 czh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9  05:05:46

UCB排在#33,不对吧? - 加一贴 - 给 加一贴 发送悄悄话 加一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9  09:28:40

芝大在Forbs排名,WSJ/Times排名都那么差。好大学应该在3大排名都consistently靠前,那个才可靠。 - haoren3 - 给 haoren3 发送悄悄话 haoren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9  10:42:25

T5 加上 Columbia, Upenn, Caltech 的排名一般在各大排行榜都在稳定的top 10。 - haoren3 - 给 haoren3 发送悄悄话 haoren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04/2019  10:53:53

大学排名1000名开外家长群组招募啦 - 羊爸 - 给 羊爸 发送悄悄话 羊爸 的个人群组 (994 bytes) () 04/26/2019  12:47:07

先给您一鞠躬,不要老拿俺们骑士队的名字用好不好 - Zinfandel - 给 Zinfandel 发送悄悄话 Zinfandel 的博客首页 Zinfand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6/2019  12:54:06

哈哈哈哈,这不是歧视那些没上大学的么:) - -百科- - 给 -百科- 发送悄悄话 -百科- 的博客首页 -百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6/2019  13:11:53

没上大学的年龄不够! - ZhenNiu - 给 ZhenNiu 发送悄悄话 ZhenNi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6/2019  13:26:56

赞你一个。鄙视那个医生相亲群。真把自己当颗葱了。 - yangcen - 给 yangcen 发送悄悄话 yangcen 的个人群组 (281 bytes) () 04/26/2019  13:16:49

请教啊,昨天有说道party 大学,也许对nerd娃不一定适合,俺请教一下哈,哪些大学适合nerd娃,有nerd 大学排名? - ziqimalvern - 给 ziqimalvern 发送悄悄话 ziqimalvern 的博客首页 ziqimalver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8:58:52

是不是那个学习最刻苦的大学排名? - Zinfandel - 给 Zinfandel 发送悄悄话 Zinfandel 的博客首页 Zinfand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8:59:55

刻苦好像不一定nerd,想问问哪个学校nerd多啊, - ziqimalvern - 给 ziqimalvern 发送悄悄话 ziqimalvern 的博客首页 ziqimalver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05:51

泥巴 - tibuko - 给 tibuko 发送悄悄话 tibuko 的博客首页 tibuk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00:19

Caltech啊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00:31

其实社会就是要你去适应它,而不是反过来的,孩子是需要练练鱼没有水的经历的 - tibuko - 给 tibuko 发送悄悄话 tibuko 的博客首页 tibuk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05:32

藤基本都是nerd大学,州大都是party学校,没有压力生活就丰富多了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506 bytes) () 04/22/2019  09:05:34

蓝翔的是以当藤生的老板为远方吗 - 宗阕 - 给 宗阕 发送悄悄话 宗阕 的博客首页 宗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08:18

州大PARTY可能更多是对的。大部分州大生能毕业找个工作就满足了 - sji - 给 sji 发送悄悄话 sji 的博客首页 s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11:21

人生不就是图个幸福快乐吗,整天发愁要超过别人,担心被别人超过的生活幸福吗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323 bytes) () 04/22/2019  09:19:01

可能一辈子都在追赶中 - 宗阕 - 给 宗阕 发送悄悄话 宗阕 的博客首页 宗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23:43

据说老墨是世界上最有幸福感的。 - sji - 给 sji 发送悄悄话 sji 的博客首页 s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24:52

开心可不是坏事 - 宗阕 - 给 宗阕 发送悄悄话 宗阕 的博客首页 宗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25:54

当然 - sji - 给 sji 发送悄悄话 sji 的博客首页 s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28:47

是我一直最羡慕的群体之一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04/22/2019  09:28:06

我也喜欢他们但老中做不到。老中的文化就是出人头地。 - sji - 给 sji 发送悄悄话 sji 的博客首页 sji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4/22/2019  09:35:46

你算老中吗? 紫檀不是也有你一份? - 宗阕 - 给 宗阕 发送悄悄话 宗阕 的博客首页 宗阕 的个人群组 (77 bytes) () 04/22/2019  09:40:09

所以我的幸福感远远不够老墨高啊 - sji - 给 sji 发送悄悄话 sji 的博客首页 s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46:33

你写写藤里藤外的事儿吧 - 宗阕 - 给 宗阕 发送悄悄话 宗阕 的博客首页 宗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50:47

nerd娃不一定喜欢藤,就是比较安静,不一定喜欢party,可能在party学校容易被鄙视啊 - ziqimalvern - 给 ziqimalvern 发送悄悄话 ziqimalvern 的博客首页 ziqimalver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12:07

不在同一圈子,不被鄙视 - sji - 给 sji 发送悄悄话 sji 的博客首页 s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15:45

每个学校都有PARTY也有NERD - sji - 给 sji 发送悄悄话 sji 的博客首页 sji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4/22/2019  09:07:51

小孩要去H,文、理都不错,请给一些选课上的建议,谢谢。 - 寂寞的烟花 - 给 寂寞的烟花 发送悄悄话 寂寞的烟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14:28

找他(她)最喜欢的课上.它有1,2周的时间可以shop for class - sji - 给 sji 发送悄悄话 sji 的博客首页 s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18:48

恭喜恭喜! - sji - 给 sji 发送悄悄话 sji 的博客首页 sj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20:20

谢谢,你说话一直有内容。 - 寂寞的烟花 - 给 寂寞的烟花 发送悄悄话 寂寞的烟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22:03

nerd大学最有名的是芝大。 - 哲仁布措 - 给 哲仁布措 发送悄悄话 哲仁布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2/2019  09:18:18

https://www.usnews.com/education/best-global-universities/rankin - 在大海边 - 给 在大海边 发送悄悄话 在大海边 的博客首页 在大海边 的个人群组 (310 bytes) () 04/19/2019  14:03:28

不同眼光看排名就全然不同,帮助选校的同学们多看看 - 在大海边 - 给 在大海边 发送悄悄话 在大海边 的博客首页 在大海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9  14:09:32

加州的普通大公校都比藤校还要好、还爬什么藤啊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9  15:36:13

1500人的大课堂,和藤校的精英小班教育,怎么比?州大省钱是肯定的 - haoren3 - 给 haoren3 发送悄悄话 haoren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20/2019  07:53:26

近三分之一的CCtransfer - 柳伊伊 - 给 柳伊伊 发送悄悄话 柳伊伊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4/19/2019  14:10:41

德州的就略过吧,给加州国MOM看的 - 在大海边 - 给 在大海边 发送悄悄话 在大海边 的博客首页 在大海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9  14:17:44

什么是给加州妈看的? - backyardfun - 给 backyardfun 发送悄悄话 backyardfu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9  14:23:25

https://www.usnews.com/education/best-global-universities/rankin - 在大海边 - 给 在大海边 发送悄悄话 在大海边 的博客首页 在大海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9  14:26:34

好像贴标题就是不行啊。。。 - 在大海边 - 给 在大海边 发送悄悄话 在大海边 的博客首页 在大海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9  14:27:29

Best Global Universities Rankings - 在大海边 - 给 在大海边 发送悄悄话 在大海边 的博客首页 在大海边 的个人群组 (4591 bytes) () 04/19/2019  14:29:07

US News 说是全球大学排名,我市外行,看热闹的 - 在大海边 - 给 在大海边 发送悄悄话 在大海边 的博客首页 在大海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9  14:52:33

无需纠结 - 凊荷 -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121 bytes) () 04/19/2019  14:55:04

赞同 - acreek - 给 acreek 发送悄悄话 acree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9  14:56:33

True. Cal: top but not elite as a whole - Dsu5bm - 给 Dsu5bm 发送悄悄话 Dsu5b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9  14:18:20

us news ranking is simply not - 苦人不哭 - 给 苦人不哭 发送悄悄话 苦人不哭 的博客首页 苦人不哭 的个人群组 (22 bytes) () 04/19/2019  14:40:32

我倒觉得US News排名越来越厉害了。。。 - 在大海边 - 给 在大海边 发送悄悄话 在大海边 的博客首页 在大海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9  14:42:23

愈来愈不靠谱 - Versailles - 给 Versailles 发送悄悄话 Versail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9  14:48:25

不靠谱却是普 - 在大海边 - 给 在大海边 发送悄悄话 在大海边 的博客首页 在大海边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4/19/2019  14:56:25

说起加州的transfer学生,其实有一部分本来就可以直接进UC的,不可小看人家。我们这 - OutOf_Africa - 给 OutOf_Africa 发送悄悄话 OutOf_Africa 的个人群组 (459 bytes) () 04/19/2019  14:58:11

+100同意,美国人的很多孩子喜欢自立,自给自足 - 在大海边 - 给 在大海边 发送悄悄话 在大海边 的博客首页 在大海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9/2019  15:00:57

UW排第十名?LOL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203 bytes) () 04/19/2019  15:34:00

恭喜各牛娃,再发一次大学排名,按我这排名选学校比其他都靠谱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228 bytes) () 03/28/2019  17:46:20

恭喜快侠LOL - ziqimalvern - 给 ziqimalvern 发送悄悄话 ziqimalvern 的博客首页 ziqimalver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7:49:05

你这排名挺靠谱的,只是有一点: Tufts 比NYU 非stern和USC难进。 - LVHawaii - 给 LVHawaii 发送悄悄话 LVHawaii 的博客首页 LVHawai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7:53:04

Agree. OSU is better than Purdue, in all aspects. - HiThere123 - 给 HiThere123 发送悄悄话 HiThere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7:54:58

闭关结束啦?好久没看见你发帖啦 - ziqimalvern - 给 ziqimalvern 发送悄悄话 ziqimalvern 的博客首页 ziqimalver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00:04

just came back to take a look :) - HiThere123 - 给 HiThere123 发送悄悄话 HiThere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01:22

这个排名我有点喜欢LOL - 高筋粉 - 给 高筋粉 发送悄悄话 高筋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7:55:08

我的厉害啊,狂掉了20位。。。。。也好,没人去了,就容易进了 - Pritzker - 给 Pritzker 发送悄悄话 Pritz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7:59:00

你就是保底也该用NYU啥的,厉害太低了。 - LVHawaii - 给 LVHawaii 发送悄悄话 LVHawaii 的博客首页 LVHawai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00:14

我已经看清了,直奔厉害。 死瞪进不去的。 - Pritzker - 给 Pritzker 发送悄悄话 Pritz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01:56

LU is better than NYU (not Stern). His D20 will be premed not bu - Dsu5bm - 给 Dsu5bm 发送悄悄话 Dsu5b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02:54

又变了,被我吓得不敢学医了,又说要CS了,我准备继续吓,定要把她吓到商去 - Pritzker - 给 Pritzker 发送悄悄话 Pritz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05:02

LOL, 二丫进哥大。离家近。 - LVHawaii - 给 LVHawaii 发送悄悄话 LVHawaii 的博客首页 LVHawai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07:45

Very likely but no one can be sure - Dsu5bm - 给 Dsu5bm 发送悄悄话 Dsu5b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09:03

我准备target死瞪,reach 厉害,safe石溪或巴鲁克。车程都在2小时以内,送碗鸡汤还热着 - Pritzker - 给 Pritzker 发送悄悄话 Pritz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10:55

啊?反了 - LVHawaii - 给 LVHawaii 发送悄悄话 LVHawaii 的博客首页 LVHawai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12:37

反了啥意思?应该target石溪? 石溪肯定能进啊,现在的成绩就够了。 - Pritzker - 给 Pritzker 发送悄悄话 Pritzk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16:16

砸,厉害是reach? 你昏了? - LVHawaii - 给 LVHawaii 发送悄悄话 LVHawaii 的博客首页 LVHawai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21:06

Stern is the wrong target to premed - Dsu5bm - 给 Dsu5bm 发送悄悄话 Dsu5b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12:40

Fixed - Dsu5bm - 给 Dsu5bm 发送悄悄话 Dsu5b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08:06

She is suitable for medicine, encourage - Dsu5bm - 给 Dsu5bm 发送悄悄话 Dsu5bm 的个人群组 (52 bytes) () 03/28/2019  18:10:44

和算命先生似的LOL - 高筋粉 - 给 高筋粉 发送悄悄话 高筋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15:40

Agreed or not - Dsu5bm - 给 Dsu5bm 发送悄悄话 Dsu5b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18:22

太小瞧我们二丫了,保底太低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01:56

普度的工程和CS比OSU好太多了。这是其它人推荐Purdue工程和CS原因。排名只是一个参考。整体上普度比OSU只是稍微差一些。 - 评论2012 - 给 评论2012 发送悄悄话 评论20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03:31

True. Engineering/CS: P>>OSU - Dsu5bm - 给 Dsu5bm 发送悄悄话 Dsu5b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06:07

Disagree, OSU CS has very high elimination rate as well - HiThere123 - 给 HiThere123 发送悄悄话 HiThere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08:38

排名在30左右到60-70的大学差别没有太多意义。关键还是看专业。即使是T5 的学校,如果一两年后学院专业不好,毕业出来... - 评论2012 - 给 评论2012 发送悄悄话 评论20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07:50

5大藤同录的,对对碰统计显示选P的比例最小 - beachlver - 给 beachlver 发送悄悄话 beachlver 的博客首页 beachlv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8:10:29

P小于Y有点不可理解 - dengGGdeng - 给 dengGGdeng 发送悄悄话 dengGGde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9:09:56

以前是. 觉得近年Y比较下滑。学术声誉一向P>Y (overall) - beachlver - 给 beachlver 发送悄悄话 beachlver 的博客首页 beachlv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8/2019  19:48:33

你说话最靠谱。我都认真体会。 - 寂寞的烟花 - 给 寂寞的烟花 发送悄悄话 寂寞的烟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3/2019  07:07:35

获得奥运会奖牌最多的美国大学排名 - louke - 给 louke 发送悄悄话 louke 的个人群组 (220 bytes) () 02/21/2019  16:48:51

还是加州最牛! - louke - 给 louke 发送悄悄话 lou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9  16:51:36

体校名不虚传。 - tennisluv - 给 tennisluv 发送悄悄话 tennisluv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9  17:04:28

有没有人记得几年前Caltech 篮球终于赢了一场比赛而上了全国新闻?LOL - Zinfandel - 给 Zinfandel 发送悄悄话 Zinfandel 的博客首页 Zinfand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9  17:05:33

D3打败D1就会成为大新闻。 - louke - 给 louke 发送悄悄话 lou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9  17:09:18

不是呀,他们就是自己D3的比赛赢了一场,广播,ESPN,还有杂志都有专访,都惊动了Pop教头 - Zinfandel - 给 Zinfandel 发送悄悄话 Zinfandel 的博客首页 Zinfand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9  17:11:46

哈哈哈,很励志啊。 - Rockeymountain -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9  17:12:23

加州多是游泳网球花滑这类吧,中西部不少是团体项目。 - Rockeymountain -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9  17:09:12

这个, 这个, 人家说奖牌数目,这个团体项目能有几块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9  17:11:08

所有都算啊。一个队要是二十人就是二十块啊。 - Rockeymountain -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9  17:11:51

奖牌这么算的? LOL - 孵蛋妈 - 给 孵蛋妈 发送悄悄话 孵蛋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9  17:14:37

嗯那,连板凳都有。 - Rockeymountain -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9  17:16:47

看看UCLA - https://uclabruins.com/sports/2013/4/17/208191112.aspx - louke - 给 louke 发送悄悄话 louke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2/21/2019  17:11:18

水球也是加州的大项。 - Rockeymountain -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9  17:19:38

S - tiantianniu - 给 tiantianniu 发送悄悄话 tiantianni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9  17:15:18

密爸为S加油的吧 - dengGGdeng - 给 dengGGdeng 发送悄悄话 dengGGde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9  17:19:37

前段时间贴过UM的奥运会奖牌数,不再找了,让加州国得瑟吧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9  17:51:55

白色非色,你“可以肯定滴说,UM不能和UIUC比”,是哪个人的排名,美国的还是世界大学排名,UIUC比UM排名高?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9  22:44:19

说的是CS和工程,你去看看哪个CS和本科工程排名,UM比UIUC高的?更别提UM是抢钱,UIUC是亲民 - 白色非色 - 给 白色非色 发送悄悄话 白色非色 的博客首页 白色非色 的个人群组 (107 bytes) () 02/09/2019  22:46:24

那时在谈论S与Cal。你自己突然来了这句,里面是你的原话,没有你这样说话不认账的。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5390 bytes) () 02/09/2019  23:10:02

俺当时就是讨论CS呀,讨论的是不同学校毕业生赚钱的能力呀,你自己不看上下文还好说 - 白色非色 - 给 白色非色 发送悄悄话 白色非色 的博客首页 白色非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9  23:13:30

当时讨论S和Cal,你说UM干什么?楼下俺给你的工程排名,好好看看。希望你以后说话不要信口开河,说话之前查...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9  23:42:48

俺天天对着数据,不是今天才突发奇想的。这个结论已经反复验证了许多次了,俺还仔细分析了为啥,不像某... - 白色非色 - 给 白色非色 发送悄悄话 白色非色 的博客首页 白色非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9  23:47:46

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里面的链接,不管你自己的数据从哪里来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9  23:56:31

见下面 - 白色非色 - 给 白色非色 发送悄悄话 白色非色 的博客首页 白色非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9  23:59:09

楼下我已经复印了你接我话题的原始记录,你想看什么?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0/2019  00:01:50

下面我也把你上面说的CS和工程排名给出来了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0/2019  00:03:12

好吧。咱就说工程,你不要再一次赖账啊。希望你以后说话不要信口开河,说话之前查查数据再开口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5587 bytes) () 02/09/2019  23:40:49

最重要的工程毕业生赚钱排名 UIUC75, UM 80,你一直避开CS,因为我们一直在谈CS,而且一直在讲赚钱,其实是在讲R... - 白色非色 - 给 白色非色 发送悄悄话 白色非色 的博客首页 白色非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9  23:58:38

我靠,你不睁大眼睛看看我的帖子什么就乱接话题,谁跟你谈钱。你要的CS我下面也给了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0/2019  00:05:21

俺不给你玩了,记住以后不要跟我的帖子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0/2019  00:06:18

不能保证总是check是谁说的话。而且,自由社会,你可以说,我为啥不能说?尽量吧 - 白色非色 - 给 白色非色 发送悄悄话 白色非色 的博客首页 白色非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0/2019  00:11:02

你自己没看见我在那里说啥还赖我,我当时在你上面说的,你是跟我的 - 白色非色 - 给 白色非色 发送悄悄话 白色非色 的博客首页 白色非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0/2019  00:08:51

谁跟你了?这是你楼下发言的跟帖,看清楚了。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14608 bytes) () 02/10/2019  00:12:07

好吧,我错了,当时以为你跟了,就多说了一句,因为是同一个数据源 - 白色非色 - 给 白色非色 发送悄悄话 白色非色 的博客首页 白色非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0/2019  00:17:16

另外,大数据表明,UIUC的CS,工程毕业生,都比UM的能赚。所以,外州学费贵,赚钱少,还不是冤大头是啥? - 白色非色 - 给 白色非色 发送悄悄话 白色非色 的博客首页 白色非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9  22:52:52

为了认真对待你的说法,我给出著名排名单位做的大学排名,你也可以给几个,包括美国和世界排名公司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2326 bytes) () 02/09/2019  23:05:19

你不敢反驳,就拿这些总排名来忽悠人。CS 赚钱榜,UIUC 34,UM 88 差得不是一星半点,先不说CS的专业排名了 - 白色非色 - 给 白色非色 发送悄悄话 白色非色 的博客首页 白色非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9  23:11:54

我靠,你挺会赖账。这是你接我话题的原始记录,看看你说什么了,想赖是赖不掉的。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44902 bytes) () 02/09/2019  23:47:48

睁大你眼睛看看,我说硅谷是S的天下,你肯定滴说UM不能跟UIUC比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9  23:51:47

俺当时已经说了 - 白色非色 - 给 白色非色 发送悄悄话 白色非色 的博客首页 白色非色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2/10/2019  00:02:45

虽然你转换话题,但俺还是很认真地跟你比了一比。如果你还赖账,以后不要跟我的帖子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9/2019  23:53:48

你当时就是跟了我的,好不好。而且,你现在是自己亲自把我叫上来的,还叫人别跟你贴,真是搞笑 - 白色非色 - 给 白色非色 发送悄悄话 白色非色 的博客首页 白色非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0/2019  00:04:27

我靠,楼下谁跟你帖子了你不好好看看?我跟了你说谈毕业生赚钱的事吗?再次好好看清楚了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0/2019  00:09:45

其实有实货的排名还是 - Versailles - 给 Versailles 发送悄悄话 Versailles 的个人群组 (391 bytes) () 02/10/2019  05:30:52

不能比,UIUC最好的橄榄球员是谁?谁都不知道 - tibuko - 给 tibuko 发送悄悄话 tibuko 的博客首页 tibuk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0/2019  02:30:24

M" or "UIUC > UM". (解释:跟好的比才能显示自己好)"> 坛上经常看到: “UCB > M", "G Tech > M" or "UIUC > UM". (解释:跟好的比才能显示自... - haoren3 - 给 haoren3 发送悄悄话 haoren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0/2019  08:36:12

那是因为更多的人认为M明显好过它们 - 乱打乒乓胡下棋 - 给 乱打乒乓胡下棋 发送悄悄话 乱打乒乓胡下棋 的博客首页 乱打乒乓胡下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0/2019  12:48:04

美国大学排名: Top40 & Top70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88258 bytes) () 01/27/2019  09:35:49

Nonsense, the best school - Dsu5bm - 给 Dsu5bm 发送悄悄话 Dsu5bm 的个人群组 (46 bytes) () 01/27/2019  09:46:21

your username says all, just select 4 letters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1/27/2019  09:49:55

然后呢?从1到20名全部申请一遍?但21坚决不碰?:) - -百科- - 给 -百科- 发送悄悄话 -百科- 的博客首页 -百科- 的个人群组 (213 bytes) () 01/27/2019  09:59:37

昨天我贴过一个啊。小中女申请了21所。一个贴里四字组合用了无数次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80 bytes) () 01/27/2019  10:02:35

不是排名前21名吧?报21所倒也不算希奇了,但只报前N所的基本没有了:) - -百科- - 给 -百科- 发送悄悄话 -百科- 的博客首页 -百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7/2019  10:04:38

21所不算多吧? - 白兔妈 - 给 白兔妈 发送悄悄话 白兔妈 的博客首页 白兔妈 的个人群组 (73 bytes) () 01/27/2019  10:13:26

4 letter word~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7/2019  10:14:41

只有确认了排名才会有合适的申请。申请应该以正太分布的形式。先找到最可能去的学校。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7/2019  10:11:22

你真的钻进死胡同了。排名就是那么回事。每个学校大概档次水平大家都知道了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7/2019  10:17:24

感性的认识往往是错误的,只要理性的分析加正确的模型才能得出正确的结论。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77 bytes) () 01/27/2019  10:45:20

this is backward looking. We should use forward looking to predi - 米汤 - 给 米汤 发送悄悄话 米汤 的博客首页 米汤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01/27/2019  11:52:50

这个按4%和10%的时间递减加权的依据是什么? - 评论2012 - 给 评论2012 发送悄悄话 评论20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7/2019  12:02:37

难道是25年的排名,所以是每年递减4%;8年的排名,每年递减10%?这好像有些主观。 - 评论2012 - 给 评论2012 发送悄悄话 评论20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7/2019  12:06:11

标准是:最早的一年和2019年比大于20%但小于30%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86 bytes) () 01/27/2019  12:17:45

谢谢分享,make sense for me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7/2019  12:12:38

花这功夫,不如分析一下数据怎么来的,按自己小孩的标准优化排出适合自己小孩的大学排名,那个才有意义 - 白色非色 - 给 白色非色 发送悄悄话 白色非色 的博客首页 白色非色 的个人群组 (4 bytes) () 01/27/2019  12:23:45

谢谢分享,Univ Toronto,McGill 相对的该插入那一档的? - 侧卫1 - 给 侧卫1 发送悄悄话 侧卫1 的博客首页 侧卫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7/2019  16:42:38

https://www.usnews.com/education/best-global-universities/rankin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360 bytes) () 01/28/2019  05:27:18

请问 Wesleyan University 是漏了还是70以外? - mingwayhe - 给 mingwayhe 发送悄悄话 mingwayhe 的博客首页 mingwayh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7/2019  21:08:36

看这里,没有Wesleyan University - rapidestate - 给 rapidestate 发送悄悄话 rapidestate 的博客首页 rapidestate 的个人群组 (356 bytes) () 01/28/2019  05:22:40

谢谢! - mingwayhe - 给 mingwayhe 发送悄悄话 mingwayhe 的博客首页 mingwayh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8/2019  05:28:00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大学排名信息

[热门群组]高中信息交流

高中选课,标准考试, 学术竞赛,大学申请欢迎加入本群组

[热门群组]abc成长问题讨论组

讨论有关abc成长中的心理、性格、社交
leadership和popularity问题

[热门群组]小教天地(K-6)

讨论小学生的话题,欢迎小学生的父母加入

[热门群组]国际学生美国高中、大学申请

没有绿卡申请美国大学?国内、其他国家的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

[热门群组]海外中文

分享海外中文教育的经验,心得,资源

[热门群组]琴园群组

家中有学琴的孩子,欢迎您加入

[热门群组]用爱托起孩子头上一片天

家有让父母头痛的孩子,欢迎您加入

[群组]自闭话题

关于自闭孩子的诊断与治疗

[群组]子女教育坛网友聊天之地

天南地北自由谈

[群组]中文教室

学子汉语的资料

[群组]大学生研究生信息交流群组

大学选课, 大学课外活动, 暑期找intern, 毕业后去向信息交流

[群组]大学机密群组

给家长和学生提供大学申请,学校查询,经济资助,方面的信息和资源。涵盖长春藤学校和州立大学

[群组]小娃之家

07,08年出生的宝贝们一起成长,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哀乐

[群组]反校园欺负及相关问题讨论

反校园欺负及相关问题讨论

[群组]家有两千金

养育女孩

[群组]中文教师交流

中文教师交流经验的园地

[群组]中国传统

学习传统经典请到"中国传统文化"组群

[群组]初中教育

初中教育,初中娃父母交流

[群组]子女教育组

探讨子女教育的方方面面

[群组]菜鸟学摄影

君子之交淡如水,菜鸟相邀止于影

[群组]推妈变慈母

如果你觉得自己对孩子不够耐心,关心学业,排名多过让孩子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就请加入我们的群组

[群组]泳娃父母的交流平台

讨论游泳的孩子们的饮食起居,学习生活,训练比赛等

[群组]课后活动K12

有关K-12孩子课后活动的讨论,包括学习,体育,艺术等

[群组]网球天地

欢迎大家来交流子女网球经验和教训。只要和网球相关,无论竞技,健身,休闲,娱乐型网球都欢迎讨论;

[群组]滑冰组

花样滑冰, 速滑,冰球, 男孩女孩大人小孩都包括 从找教练, 比赛, 训练, 到溜冰服装装备的准备, 大家交流鼓励!

[群组]家长智库

探寻育人奥秘的图书馆

[群组]数学兴趣暨海华子女教育

探讨、交流海外华人子女教育的经验,交流数学学习体会

[群组]裴多菲俱乐部

最近子女教育坛友反应没有聊天场所。特开小坦,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群组]孩子的画画天地(k-12)

给家里有爱画画的孩子的家长一个交流的园地

[群组]数学启智,训练和竞赛

数学启智,训练和竞赛,MATHCOUNTS/AMC etc

[群组]大舞台

欢迎对演出感兴趣的家长

[群组]琴园

申请琴园群组的朋友请先来这里报到

[群组]申请医科大学信息交换站

为子女进入医科大学扫平道路

[群组]码童天地

让大家相互交流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到计算机编程上面去,让孩子能做一些有用的应用出来。

[群组]哈佛!哈佛?

就家庭教育,课外活动,名校申请,就业选择,文化差异,人生目标等有关子女教育相关的问题深入广泛地讨论下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