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教育 » 大学排名

置顶: Forbes 2021大学排名 -fantasticdream- 给 fantasticdream 发送悄悄话 fantasticdream 的博客首页 fantasticdream 的个人群组 (537 bytes) () 09/08/2021  13:51:36

置顶: 大学排名重要还是专业排名重要 -sji- 给 sji 发送悄悄话 sji 的博客首页 sji 的个人群组 (411 bytes) () 03/17/2021  09:58:04

置顶: 大学排名的最新方法(prestige) -潭影空心- 给 潭影空心 发送悄悄话 潭影空心 的个人群组 (1232 bytes) () 11/15/2020  09:53:36

置顶: US News 2021美国大学排名出来了 -jason311- 给 jason311 发送悄悄话 jason311 的博客首页 jason311 的个人群组 (186 bytes) () 09/13/2020  18:35:49

置顶: 综合三大榜的大学排名(Top 40) -fantasticdream- 给 fantasticdream 发送悄悄话 fantasticdream 的博客首页 fantasticdream 的个人群组 (165 bytes) () 04/15/2020  18:56:38

置顶: ZT:有靠谱的大学排名吗? -Katrina2005- 给 Katrina2005 发送悄悄话 Katrina2005 的个人群组 (13214 bytes) () 10/02/2019  17:32:50

最右大学排名 - 千里一盏灯 - 给 千里一盏灯 发送悄悄话 千里一盏灯 的博客首页 千里一盏灯 的个人群组 (335 bytes) () 11/22/2021  20:44:53

没有圣母大学? - Rockeymountain -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2/2021  21:12:47

最左大学排名呢? - randomness - 给 randomness 发送悄悄话 randomnes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3/2021  06:23:55

最中的排名?-:) - 有言 - 给 有言 发送悄悄话 有言 的博客首页 有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3/2021  06:32:54

都是乡下 - SerendipityA - 给 SerendipityA 发送悄悄话 Serendipity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3/2021  07:00:00

好多名字都是第一次听说嘛!不过看到西北大学了! - 宝马奔驰 - 给 宝马奔驰 发送悄悄话 宝马奔驰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11/23/2021  07:01:43

你这盏灯是不是灭了,“保守” 被你说成了 “右”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23/2021  07:32:42

俺娃的大学排名 - twoboyss - 给 twoboyss 发送悄悄话 twoboyss 的博客首页 twoboyss 的个人群组 (1261 bytes) () 09/13/2021  18:02:01

你娃这个Penn State 居然不选旗舰店, 看来是不爱看球。。哈哈 - Midwestrural - 给 Midwestrural 发送悄悄话 Midwestrural 的个人群组 (288 bytes) () 09/13/2021  18:05:35

2+2program 省钱 - 四娃兔妈 - 给 四娃兔妈 发送悄悄话 四娃兔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21  18:11:17

跟着钱走也不错。。 - Midwestrural - 给 Midwestrural 发送悄悄话 Midwestrura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21  18:13:54

我有两个朋友孩子去 - 四娃兔妈 - 给 四娃兔妈 发送悄悄话 四娃兔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21  18:21:48

挺好,本地就业可能还不错。。。 - Midwestrural - 给 Midwestrural 发送悄悄话 Midwestrura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21  18:26:13

哈哈哈哈 - 四娃兔妈 - 给 四娃兔妈 发送悄悄话 四娃兔妈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09/13/2021  18:08:47

这几所大学教的东西可能真的会不够学的 - lzr - 给 lzr 发送悄悄话 lzr 的博客首页 lzr 的个人群组 (17 bytes) () 09/13/2021  18:08:48

学的一样,工资可不一样 - tibuko - 给 tibuko 发送悄悄话 tibuko 的博客首页 tibuk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21  18:09:00

再选几个P。-:) - 有言 - 给 有言 发送悄悄话 有言 的博客首页 有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21  18:10:23

哈哈哈,这孩子噎妈的本事挺大的。 - 终于不潜水了 - 给 终于不潜水了 发送悄悄话 终于不潜水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21  18:13:28

哪里有Philadelphia University? - fantasticdream - 给 fantasticdream 发送悄悄话 fantasticdream 的博客首页 fantasticdream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9/13/2021  18:15:47

我赶紧去查了下,有的啊,2017年后与Thomas Jefferson University 合并了。现在是后者的名字。 - Midwestrural - 给 Midwestrural 发送悄悄话 Midwestrural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9/13/2021  18:22:09

教授只知道Unversity of Pennsylvania.lol - 四娃兔妈 - 给 四娃兔妈 发送悄悄话 四娃兔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21  18:32:30

就是就是。 - Midwestrural - 给 Midwestrural 发送悄悄话 Midwestrura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21  18:38:11

偶随便狗了下 - fantasticdream - 给 fantasticdream 发送悄悄话 fantasticdream 的博客首页 fantasticdream 的个人群组 (204 bytes) () 09/13/2021  18:43:28

哈哈,没事,人家换了名字了嘛。。 - Midwestrural - 给 Midwestrural 发送悄悄话 Midwestrura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21  18:53:45

大概小盆友想说油盆来着 - randomness - 给 randomness 发送悄悄话 randomnes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21  18:45:38

孩子是不想离家远。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21  19:12:52

一般来说boys都想离家远远的。估计你家饭太香了。呵呵 - 老糊涂2 - 给 老糊涂2 发送悄悄话 老糊涂2 的博客首页 老糊涂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21  19:21:26

哈里斯堡那里挺好的,是不是有个地方是 - 古代的事物 - 给 古代的事物 发送悄悄话 古代的事物 的博客首页 古代的事物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9/13/2021  19:30:52

是三里岛? - randomness - 给 randomness 发送悄悄话 randomnes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21  20:40:14

LZ黑娃技术... - 娃无完娃 - 给 娃无完娃 发送悄悄话 娃无完娃 的个人群组 (518 bytes) () 09/13/2021  19:43:52

俺觉得你太幸福了,有一个可乐娃。我还是那句话,他会让你惊喜的 - zaocha2002 - 给 zaocha2002 发送悄悄话 zaocha200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3/2021  23:14:14

要学医吗? - myu2025 - 给 myu2025 发送悄悄话 myu202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4/2021  07:39:00

Forbes 2021大学排名 - fantasticdream - 给 fantasticdream 发送悄悄话 fantasticdream 的博客首页 fantasticdream 的个人群组 (537 bytes) () 09/08/2021  13:51:36

今年是按Using a new methodology that counts low-income student outco - yiqing01 - 给 yiqing01 发送悄悄话 yiqing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3:59:00

没人看重这些排名. - 杜鹃花开123 - 给 杜鹃花开123 发送悄悄话 杜鹃花开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3:59:50

兔妈快来看哈哈哈 - you_fu1 - 给 you_fu1 发送悄悄话 you_fu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4:02:00

怎么排都是T90, 我跳不起来。。哈哈。 - Midwestrural - 给 Midwestrural 发送悄悄话 Midwestrural 的个人群组 (348 bytes) () 09/08/2021  14:02:57

性价比超好 - fantasticdream - 给 fantasticdream 发送悄悄话 fantasticdream 的博客首页 fantasticdrea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4:09:07

原来是把低收入的比例算上了。CalTech排40,JHU37, 呵呵 - 老糊涂2 - 给 老糊涂2 发送悄悄话 老糊涂2 的博客首页 老糊涂2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09/08/2021  14:04:45

哈哈,总有一款适合你,我喜欢这款。 - ProudOfMySon - 给 ProudOfMySon 发送悄悄话 ProudOfMy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4:07:00

+1 - 自然法则 - 给 自然法则 发送悄悄话 自然法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9/2021  17:01:34

lol 好赚啊。。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4:13:15

三弟压哥居然力压泼墨娜、加技!真的是三弟压哥! - 宝马奔驰 - 给 宝马奔驰 发送悄悄话 宝马奔驰 的个人群组 (23 bytes) () 09/08/2021  14:16:59

UCSD 牛啊 哈哈哈 - 芝麻街的小不点 - 给 芝麻街的小不点 发送悄悄话 芝麻街的小不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4:22:52

弟弟本来就比哥厉害,比比La Jolla 和pasadena和Claremont - 在大海边 - 给 在大海边 发送悄悄话 在大海边 的博客首页 在大海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4:46:02

海边了不起? - will222 - 给 will222 发送悄悄话 will222 的个人群组 (180 bytes) () 09/09/2021  14:35:26

里面是Forbes今年4月的大学排名,根据学费和学贷。各种排名改改比什么结果就会大变,玩弄于掌股之上。哈哈 - 老糊涂2 - 给 老糊涂2 发送悄悄话 老糊涂2 的博客首页 老糊涂2 的个人群组 (192 bytes) () 09/08/2021  14:35:11

怎么排都是T20. 哈哈。 - mingl98 - 给 mingl98 发送悄悄话 ming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4:37:00

为什么不把community college 排第一算了 - LVHawaii - 给 LVHawaii 发送悄悄话 LVHawaii 的博客首页 LVHawaii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9/08/2021  14:44:59

lol 据说是湾区有一个CC也是牛逼得很。CC现在转top UC 30%几还是多少,又省钱又曲线救国。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4:48:55

这么厉害? - LVHawaii - 给 LVHawaii 发送悄悄话 LVHawaii 的博客首页 LVHawai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4:56:51

排名靠后晚上只能吃这个了哈哈哈 - you_fu1 - 给 you_fu1 发送悄悄话 you_fu1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9/08/2021  14:46:10

这个好吃呀 - LVHawaii - 给 LVHawaii 发送悄悄话 LVHawaii 的博客首页 LVHawai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4:47:50

80cent - you_fu1 - 给 you_fu1 发送悄悄话 you_fu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4:53:50

我前天买了一箱功夫方便面,台湾产的, 24包14块,实在吃不起辛辣面了。。 - Midwestrural - 给 Midwestrural 发送悄悄话 Midwestrural 的个人群组 (97 bytes) () 09/08/2021  15:00:45

对,差不多,我有时特价买的12.99,这个出前一丁30包23.75 - you_fu1 - 给 you_fu1 发送悄悄话 you_fu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5:03:47

看来你跟我是彻底堕落了,方便面都吃便宜的了。。哈哈 - Midwestrural - 给 Midwestrural 发送悄悄话 Midwestrura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5:05:18

我们都是省钱给闺女花哈哈 - you_fu1 - 给 you_fu1 发送悄悄话 you_fu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5:08:40

我最喜欢吃日本方便面 - LVHawaii - 给 LVHawaii 发送悄悄话 LVHawaii 的博客首页 LVHawai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5:11:29

日本方便面味道比较清淡,其他的浓郁, 面条质量貌似日本的好些,粗壮。。。:) - Midwestrural - 给 Midwestrural 发送悄悄话 Midwestrura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5:18:12

推荐Mama's instant noodles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09/08/2021  15:09:32

cool - you_fu1 - 给 you_fu1 发送悄悄话 you_fu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5:12:38

孩子推荐我的,我们尝了尝,的确不错!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5:31:59

上哪买? - LVHawaii - 给 LVHawaii 发送悄悄话 LVHawaii 的博客首页 LVHawai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5:13:26

华人超市有,我们这里大华有,还有日本超市也有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5:32:32

这几天正在吃你曾经推荐的红糖珍珠奶茶雪糕. 太好吃了. 上瘾. - 香草仙子 - 给 香草仙子 发送悄悄话 香草仙子 的博客首页 香草仙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5:36:09

是台湾义美牌的吗?只有这个牌子的最好吃! :)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5:41:40

Steve Forbes 是P校友。以前P总是排第一。这回也还不错了。别管怎么排不出前三名lol - randomness - 给 randomness 发送悄悄话 randomnes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4:54:55

not true. P was ranked #5 by Forbes in 2019. see link inside - quantnj - 给 quantnj 发送悄悄话 quantnj 的个人群组 (371 bytes) () 09/08/2021  16:23:13

这个排名看似没道理,还真有道理。本科上任何一个好学校都差不多。博士学位才真要看牌子。 - mingl98 - 给 mingl98 发送悄悄话 ming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5:45:00

新方法挺好,能让low income改变命运,有好出路的学校当然是好学校。 - newca - 给 newca 发送悄悄话 newca 的博客首页 newca 的个人群组 (98 bytes) () 09/08/2021  15:54:24

非常同意 - 自然法则 - 给 自然法则 发送悄悄话 自然法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9/2021  16:58:21

看得我心花怒放:) - 龙凤呈翔 - 给 龙凤呈翔 发送悄悄话 龙凤呈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6:16:46

哈哈,几家欢乐几家愁啊。。。 - Midwestrural - 给 Midwestrural 发送悄悄话 Midwestrura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6:36:09

你反正是那个:你排还是不排,我都在那里,不增不减。lol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6:45:30

为州大正名,不再是个贬义词了….LOL.. - ProudOfMySon - 给 ProudOfMySon 发送悄悄话 ProudOfMy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8/2021  16:56:00

再怎么排都是T5 - Mich_Agent - 给 Mich_Agent 发送悄悄话 Mich_Agent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9/08/2021  17:46:36

芝大排23名,也太不公平了。 - haoren3 - 给 haoren3 发送悄悄话 haoren3 的个人群组 (49 bytes) () 09/08/2021  20:28:15

任何把Harvard排在前三名之外的排行榜,其实是把自己逼到绝路。 - haoren3 - 给 haoren3 发送悄悄话 haoren3 的个人群组 (102 bytes) () 09/08/2021  20:29:27

MH 跌出T5 有意义吗。 - 坐看云飞 - 给 坐看云飞 发送悄悄话 坐看云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9/2021  10:27:05

第7 与第1换一下。 - fan67 - 给 fan67 发送悄悄话 fan67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9/09/2021  12:22:43

排名千变万化,唯一几百年不改的是藤校,一日为藤,终身为藤! - haoren3 - 给 haoren3 发送悄悄话 haoren3 的个人群组 (98 bytes) () 09/09/2021  13:03:31

Cal State LA排在Alabama前不少, 这排名明显的racist - will222 - 给 will222 发送悄悄话 will22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9/2021  14:38:36

看forbes 排名把一些人气的。。。太好笑了。。。不满意就自己排吧, 爱咋排咋排 - 自然法则 - 给 自然法则 发送悄悄话 自然法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9/2021  17:16:01

haha, with a magazine/media stand willing to - VATraveler - 给 VATraveler 发送悄悄话 VATraveler 的个人群组 (244 bytes) () 09/10/2021  05:51:06

very exciting! UTA 45; CMU, 49 and TAMU 50 - burnwoodhot - 给 burnwoodhot 发送悄悄话 burnwoodhot 的个人群组 (291 bytes) () 09/10/2021  15:35:30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大学排名信息

[热门群组]高中信息交流

高中选课,标准考试, 学术竞赛,大学申请欢迎加入本群组

[热门群组]abc成长问题讨论组

讨论有关abc成长中的心理、性格、社交
leadership和popularity问题

[热门群组]小教天地(K-6)

讨论小学生的话题,欢迎小学生的父母加入

[热门群组]国际学生美国高中、大学申请

没有绿卡申请美国大学?国内、其他国家的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

[热门群组]海外中文

分享海外中文教育的经验,心得,资源

[热门群组]琴园群组

家中有学琴的孩子,欢迎您加入

[热门群组]用爱托起孩子头上一片天

家有让父母头痛的孩子,欢迎您加入

[群组]自闭话题

关于自闭孩子的诊断与治疗

[群组]子女教育坛网友聊天之地

天南地北自由谈

[群组]中文教室

学子汉语的资料

[群组]大学生研究生信息交流群组

大学选课, 大学课外活动, 暑期找intern, 毕业后去向信息交流

[群组]大学机密群组

给家长和学生提供大学申请,学校查询,经济资助,方面的信息和资源。涵盖长春藤学校和州立大学

[群组]小娃之家

07,08年出生的宝贝们一起成长,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哀乐

[群组]反校园欺负及相关问题讨论

反校园欺负及相关问题讨论

[群组]家有两千金

养育女孩

[群组]中文教师交流

中文教师交流经验的园地

[群组]中国传统

学习传统经典请到"中国传统文化"组群

[群组]初中教育

初中教育,初中娃父母交流

[群组]子女教育组

探讨子女教育的方方面面

[群组]菜鸟学摄影

君子之交淡如水,菜鸟相邀止于影

[群组]推妈变慈母

如果你觉得自己对孩子不够耐心,关心学业,排名多过让孩子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就请加入我们的群组

[群组]泳娃父母的交流平台

讨论游泳的孩子们的饮食起居,学习生活,训练比赛等

[群组]课后活动K12

有关K-12孩子课后活动的讨论,包括学习,体育,艺术等

[群组]网球天地

欢迎大家来交流子女网球经验和教训。只要和网球相关,无论竞技,健身,休闲,娱乐型网球都欢迎讨论;

[群组]滑冰组

花样滑冰, 速滑,冰球, 男孩女孩大人小孩都包括 从找教练, 比赛, 训练, 到溜冰服装装备的准备, 大家交流鼓励!

[群组]家长智库

探寻育人奥秘的图书馆

[群组]数学兴趣暨海华子女教育

探讨、交流海外华人子女教育的经验,交流数学学习体会

[群组]裴多菲俱乐部

最近子女教育坛友反应没有聊天场所。特开小坦,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群组]孩子的画画天地(k-12)

给家里有爱画画的孩子的家长一个交流的园地

[群组]数学启智,训练和竞赛

数学启智,训练和竞赛,MATHCOUNTS/AMC etc

[群组]大舞台

欢迎对演出感兴趣的家长

[群组]琴园

申请琴园群组的朋友请先来这里报到

[群组]申请医科大学信息交换站

为子女进入医科大学扫平道路

[群组]码童天地

让大家相互交流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到计算机编程上面去,让孩子能做一些有用的应用出来。

[群组]哈佛!哈佛?

就家庭教育,课外活动,名校申请,就业选择,文化差异,人生目标等有关子女教育相关的问题深入广泛地讨论下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