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教育 » 奖|助学金

美国这么穷,本坛动辄就“估计不会去,但是州大保底学校给了$xxx奖学金” - LiveForToday - 给 LiveForToday 发送悄悄话 LiveForToday 的博客首页 LiveForToday 的个人群组 (1525 bytes) () 10/31/2017  11:13:15

成绩好的. - 鱼儿离不开水 - 给 鱼儿离不开水 发送悄悄话 鱼儿离不开水 的博客首页 鱼儿离不开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31/2017  11:14:24

钱是哪里来的? - LiveForToday - 给 LiveForToday 发送悄悄话 LiveForToday 的博客首页 LiveForToday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10/31/2017  11:15:38

州税+Lottery - 鱼儿离不开水 - 给 鱼儿离不开水 发送悄悄话 鱼儿离不开水 的博客首页 鱼儿离不开水 的个人群组 (42 bytes) () 10/31/2017  11:53:51

国家这么穷,如果咱家里出得起学费(这几乎包括本坛99%的人家了) - LiveForToday - 给 LiveForToday 发送悄悄话 LiveForToday 的博客首页 LiveForToday 的个人群组 (428 bytes) () 10/31/2017  11:20:08

你要不要主動多交一點稅 - violinpiano - 给 violinpiano 发送悄悄话 violinpiano 的个人群组 (93 bytes) () 10/31/2017  11:24:54

为啥不拿啊?实在想帮助别人 拿完再捐出去啊 捐款要从现在开始 多多益善 少有保留 哈哈 - 张小胖 - 给 张小胖 发送悄悄话 张小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31/2017  11:27:27

咱就说大部分华人,没有能力捐大钱,但是有能力拒绝奖学金(拒绝奖学金不是从口袋掏钱),这是实事求是的面对奖学... - LiveForToday - 给 LiveForToday 发送悄悄话 LiveForToday 的博客首页 LiveForToday 的个人群组 (167 bytes) () 10/31/2017  11:29:56

同意EEYY. 奖学金是对学生的学习态度的一种承认。孩子可以选择捐出,但不应拒绝。 - lost2008 - 给 lost2008 发送悄悄话 lost2008 的个人群组 (73 bytes) () 10/31/2017  11:44:34

你要想议论一件事情,还是搞搞清楚。 merit based scholarship金额不多 - 黄玫瑰888 -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161 bytes) () 10/31/2017  12:22:36

在我们州,州大是merit 。给四年,大学每年有GPA成绩要求。 - itistrue - 给 itistrue 发送悄悄话 itistrue 的博客首页 itistrue 的个人群组 (194 bytes) () 10/31/2017  11:22:10

Merit的,挺多州大尤其是非旗舰州大都提供,up to免学费+点生活津贴 - rreegg0 - 给 rreegg0 发送悄悄话 rreegg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31/2017  11:28:43

我们的非旗舰大学给奖学金的要求很低很低 - Tufa - 给 Tufa 发送悄悄话 Tuf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31/2017  11:31:01

Wow, UMich scholarship is impressive! - czhz - 给 czhz 发送悄悄话 czh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31/2017  12:08:16

昨晚 - 落城一哥 - 给 落城一哥 发送悄悄话 落城一哥 的博客首页 落城一哥 的个人群组 (40 bytes) () 10/31/2017  12:18:57

楼主真是对美国很不了解啊!谁告诉你“很多州都是赤字”来着?事实上除了Vermont之外 - 大观园的贾探春 - 给 大观园的贾探春 发送悄悄话 大观园的贾探春 的博客首页 大观园的贾探春 的个人群组 (289 bytes) () 10/31/2017  11:40:17

说的是两回事。政治家永远能够让帐目平衡,那是因为他们缩减了必须的花销 - LiveForToday - 给 LiveForToday 发送悄悄话 LiveForToday 的博客首页 LiveForToday 的个人群组 (272 bytes) () 10/31/2017  11:43:10

这你就不懂了。美国的公共设施主要不是政府出钱建的,而是设立平台在资本市场上发行债券筹钱来建, - 大观园的贾探春 - 给 大观园的贾探春 发送悄悄话 大观园的贾探春 的博客首页 大观园的贾探春 的个人群组 (495 bytes) () 10/31/2017  11:57:13

嗯,所以美国的公共设施都特别好。。。。。 - 金山法海 - 给 金山法海 发送悄悄话 金山法海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0/31/2017  12:02:41

公共设施不是好不好的问题,而是经济效益够不够的问题。 - 大观园的贾探春 - 给 大观园的贾探春 发送悄悄话 大观园的贾探春 的博客首页 大观园的贾探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31/2017  12:05:04

忘了说了,纽约的公共设施尤其的好。。。。。 - 金山法海 - 给 金山法海 发送悄悄话 金山法海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0/31/2017  12:07:12

再说一次,公共设施不是好不好的问题,而是经济效益够不够的问题。 - 大观园的贾探春 - 给 大观园的贾探春 发送悄悄话 大观园的贾探春 的博客首页 大观园的贾探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31/2017  12:09:39

经济效益高的公共设施愿意付过路费的人多,因此它的债券投资人乐意买,就建得成。通不过这种市场检验的 - 大观园的贾探春 - 给 大观园的贾探春 发送悄悄话 大观园的贾探春 的博客首页 大观园的贾探春 的个人群组 (191 bytes) () 10/31/2017  12:19:24

恶毒影射我们伟大的祖国。 - Tepper - 给 Tepper 发送悄悄话 Tepp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31/2017  12:21:16

我估计是国内来的或者是翻墙过来的 - cutedolphin - 给 cutedolphin 发送悄悄话 cutedolph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31/2017  12:15:59

收了小留的学费发奖学金么,俺支持。反正小留不差钱。 - skyport - 给 skyport 发送悄悄话 skyport 的博客首页 skypo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31/2017  11:41:22

不是一个喜欢得瑟的人,也没啥好得瑟的,只是不喜欢你这种臆断,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31/2017  11:45:42

不是说你,相信你是奖学金,咱华人难道连个州大奖学金的信心都没有吗? - LiveForToday - 给 LiveForToday 发送悄悄话 LiveForToday 的博客首页 LiveForToday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10/31/2017  11:47:25

人家愿给,为什么不拿?我没你那么高大上,只要荣誉,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10/31/2017  11:49:25

有空上网玩的华人家庭,都不需要这些奖学金的钱,还是拒收吧,让这钱去更需要的人 - LiveForToday - 给 LiveForToday 发送悄悄话 LiveForToday 的博客首页 LiveForToda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31/2017  11:50:40

哈哈哈,你有空上网玩为什么不多花时间多挣钱多交税或者多工作不要钱把钱捐给更需要的人,再或者让自己... - itistrue - 给 itistrue 发送悄悄话 itistrue 的博客首页 itistrue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10/31/2017  12:07:11

你不是认为大多数州都很穷,发不起奖学金吗?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89 bytes) () 10/31/2017  11:56:04

美国公校的钱有税做保障,怎么可能穷呢? - Tufa - 给 Tufa 发送悄悄话 Tufa 的个人群组 (374 bytes) () 10/31/2017  11:52:35

等着你给坛子爆惊喜了 - 宗阕 - 给 宗阕 发送悄悄话 宗阕 的博客首页 宗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31/2017  11:53:46

加州州大是州税来的,俺们州税也很高啊,要10%了。 - skyport - 给 skyport 发送悄悄话 skyport 的博客首页 skypo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31/2017  11:53:57

你到加州的公校去看看,就知道加州缺不缺钱了。。。。。。 - 金山法海 - 给 金山法海 发送悄悄话 金山法海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10/31/2017  12:00:20

真的?那就奇怪了,加州应该是世界最发达的地方吧,收入那么高房子那么贵,税收肯定多多,公校怎么还没有钱呢? - Tufa - 给 Tufa 发送悄悄话 Tuf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31/2017  12:09:25

这种思维应该不是生活在美国。比较可笑。 - 黄玫瑰888 - 给 黄玫瑰888 发送悄悄话 黄玫瑰888 的博客首页 黄玫瑰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31/2017  12:20:31

州预算和学校发奖学金不能说不是一回事,但也不那么有关系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389 bytes) () 10/31/2017  12:37:38

学校多收一个人,边际成本是0,所以给你打折也是赚, - 我飞呀飞 - 给 我飞呀飞 发送悄悄话 我飞呀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31/2017  14:58:01

学校要拼排名,有些成绩好的指标就会好,是重点招生对象 - 我飞呀飞 - 给 我飞呀飞 发送悄悄话 我飞呀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31/2017  14:59:23

赤字并不等于穷;州有赤字,并不等于学校有赤字。另外,奖学金可能是捐款等专款,与政府拨款无关。 - 一学生家长 - 给 一学生家长 发送悄悄话 一学生家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1/2017  09:41:36

FAFSA - 蓝天白云2018 - 给 蓝天白云2018 发送悄悄话 蓝天白云2018 的个人群组 (248 bytes) () 10/31/2017  11:02:31

用Zillow的数字就可以的 - 落城一哥 - 给 落城一哥 发送悄悄话 落城一哥 的博客首页 落城一哥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10/31/2017  11:14:44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奖|助学金信息

[热门群组]高中信息交流

高中选课,标准考试, 学术竞赛,大学申请欢迎加入本群组

[热门群组]abc成长问题讨论组

讨论有关abc成长中的心理、性格、社交
leadership和popularity问题

[热门群组]小教天地(K-6)

讨论小学生的话题,欢迎小学生的父母加入

[热门群组]国际学生美国高中、大学申请

没有绿卡申请美国大学?国内、其他国家的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

[热门群组]海外中文

分享海外中文教育的经验,心得,资源

[热门群组]琴园群组

家中有学琴的孩子,欢迎您加入

[热门群组]用爱托起孩子头上一片天

家有让父母头痛的孩子,欢迎您加入

[群组]自闭话题

关于自闭孩子的诊断与治疗

[群组]子女教育坛网友聊天之地

天南地北自由谈

[群组]中文教室

学子汉语的资料

[群组]大学生研究生信息交流群组

大学选课, 大学课外活动, 暑期找intern, 毕业后去向信息交流

[群组]大学机密群组

给家长和学生提供大学申请,学校查询,经济资助,方面的信息和资源。涵盖长春藤学校和州立大学

[群组]小娃之家

07,08年出生的宝贝们一起成长,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哀乐

[群组]反校园欺负及相关问题讨论

反校园欺负及相关问题讨论

[群组]家有两千金

养育女孩

[群组]中文教师交流

中文教师交流经验的园地

[群组]中国传统

学习传统经典请到"中国传统文化"组群

[群组]初中教育

初中教育,初中娃父母交流

[群组]子女教育组

探讨子女教育的方方面面

[群组]菜鸟学摄影

君子之交淡如水,菜鸟相邀止于影

[群组]推妈变慈母

如果你觉得自己对孩子不够耐心,关心学业,排名多过让孩子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就请加入我们的群组

[群组]泳娃父母的交流平台

讨论游泳的孩子们的饮食起居,学习生活,训练比赛等

[群组]课后活动K12

有关K-12孩子课后活动的讨论,包括学习,体育,艺术等

[群组]网球天地

欢迎大家来交流子女网球经验和教训。只要和网球相关,无论竞技,健身,休闲,娱乐型网球都欢迎讨论;

[群组]滑冰组

花样滑冰, 速滑,冰球, 男孩女孩大人小孩都包括 从找教练, 比赛, 训练, 到溜冰服装装备的准备, 大家交流鼓励!

[群组]家长智库

探寻育人奥秘的图书馆

[群组]数学兴趣暨海华子女教育

探讨、交流海外华人子女教育的经验,交流数学学习体会

[群组]裴多菲俱乐部

最近子女教育坛友反应没有聊天场所。特开小坦,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群组]孩子的画画天地(k-12)

给家里有爱画画的孩子的家长一个交流的园地

[群组]数学启智,训练和竞赛

数学启智,训练和竞赛,MATHCOUNTS/AMC etc

[群组]大舞台

欢迎对演出感兴趣的家长

[群组]琴园

申请琴园群组的朋友请先来这里报到

[群组]申请医科大学信息交换站

为子女进入医科大学扫平道路

[群组]码童天地

让大家相互交流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到计算机编程上面去,让孩子能做一些有用的应用出来。

[群组]哈佛!哈佛?

就家庭教育,课外活动,名校申请,就业选择,文化差异,人生目标等有关子女教育相关的问题深入广泛地讨论下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