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时尚 » 男装

置顶: Fall/Winter 2012-2013 男装集锦 -krystal- 给 krystal 发送悄悄话 krystal 的博客首页 krystal 的个人群组 (3778 bytes) () 01/16/2012  17:07:17

听说这是今年夏天最给力的男装 - 大熊盛世 - 给 大熊盛世 发送悄悄话 大熊盛世 的博客首页 大熊盛世 的个人群组 (79 bytes) () 07/12/2012  10:46:38

这是最新版Saw 里的行头吗?哈哈哈;0) - 74xiongmao - 给 74xiongmao 发送悄悄话 74xiongm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12  10:52:53

有点凉意~ - llaotang - 给 llaotang 发送悄悄话 llaotang 的博客首页 llaot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12  15:43:25

嘴怎么了 - chairmanmeow - 给 chairmanmeow 发送悄悄话 chairmanmeo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12  15:52:42

突然觉得我这破工作还不错 - weston2011 - 给 weston2011 发送悄悄话 weston20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12  17:27:49

终于明白,这‘最给力的男装‘是怎么给力来着的 ;-))) - 糖果果 - 给 糖果果 发送悄悄话 糖果果 的博客首页 糖果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12  17:56:11

这位同学看了这装就珍惜工作,提高劳动积极性了。还有比这装更‘给力’的吗? - 糖果果 - 给 糖果果 发送悄悄话 糖果果 的博客首页 糖果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12  19:27:24

模特可怜。这设计师吸了什么呀。把模特折磨成这样。 - bambooseven - 给 bambooseven 发送悄悄话 bambooseven 的博客首页 bamboosev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12  17:42:29

这设计师也许想要说的是;“力”不可以给过头! - yuwwa - 给 yuwwa 发送悄悄话 yuwwa 的博客首页 yuwwa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7/12/2012  18:33:22

同性恋穿着上床挺合适的 - nycgal2008 - 给 nycgal2008 发送悄悄话 nycgal2008 的博客首页 nycgal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12  19:41:27

给你笑喷~~ - 失忆妹 - 给 失忆妹 发送悄悄话 失忆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12  22:24:04

这里女人对男装的看法太保守! - 小张哥 - 给 小张哥 发送悄悄话 小张哥 的个人群组 (1203 bytes) () 03/10/2012  13:14:37

还有真人照,这下让俺赶上了。 - kongkong - 给 kongkong 发送悄悄话 kongkong 的博客首页 kongk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13:33:08

頂時尚哥哥!不錯,合身的裁剪最重要。頭髮也有乾淨整齊有型! - 我住多倫多 - 给 我住多倫多 发送悄悄话 我住多倫多 的博客首页 我住多倫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13:44:10

我认为你讲述很正确,但细节往往是支撑衣服的关键,你这个没有做到位,稍欠火候。 - 我爱Ugg - 给 我爱Ugg 发送悄悄话 我爱Ug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14:04:14

哈哈我同意你前一部分的观点 - 小张哥 - 给 小张哥 发送悄悄话 小张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14:12:46

说人稍欠火候...怎么不见你自己出来秀下! 鄙视你 - ebritannica - 给 ebritannica 发送悄悄话 ebritannic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14:28:51

鄙视我,我认了! - 我爱Ugg - 给 我爱Ugg 发送悄悄话 我爱Ug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16:49:24

你笑S我了,咋能这么快就认了泥?人家鄙视那得多大的劲,全打棉花上了~~~ - 糖果果 - 给 糖果果 发送悄悄话 糖果果 的博客首页 糖果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1/2012  07:05:38

哈哈,Ugg和糖果果,你俩笑死我了。 - 西雅图瘦狗狗 - 给 西雅图瘦狗狗 发送悄悄话 西雅图瘦狗狗 的博客首页 西雅图瘦狗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1/2012  10:04:44

不是绵花是goose down,高级一点。 - 我爱Ugg - 给 我爱Ugg 发送悄悄话 我爱Ug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1/2012  14:12:52

花和丝巾十分诡异~~~ - 红焖羊肉 - 给 红焖羊肉 发送悄悄话 红焖羊肉 的博客首页 红焖羊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14:23:41

型男, 支持! - ebritannica - 给 ebritannica 发送悄悄话 ebritannic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14:25:48

很像梁家辉哦!顶“要是想拥有自己的风格, 就不要太过在意别人对你的想法!”! - 飞奔的蜗牛 - 给 飞奔的蜗牛 发送悄悄话 飞奔的蜗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14:31:56

这个要顶!同意对男装的看法要更开放些。你的西装剪裁不错, - bambooseven - 给 bambooseven 发送悄悄话 bambooseven 的博客首页 bambooseven 的个人群组 (140 bytes) () 03/10/2012  15:10:45

花儿有点僵,换个款会好多了 - 周梦蝶 - 给 周梦蝶 发送悄悄话 周梦蝶 的博客首页 周梦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15:26:22

酷!!!!!!!!!! - SomewhereOverRainbow - 给 SomewhereOverRainbow 发送悄悄话 SomewhereOverRainbow 的博客首页 SomewhereOverRainbow 的个人群组 (103 bytes) () 03/10/2012  15:41:29

有疯格,定! - yuwwa - 给 yuwwa 发送悄悄话 yuwwa 的博客首页 yuwwa 的个人群组 (23 bytes) () 03/10/2012  16:09:37

美国对男装观念比较乡土保守。 您这样穿,在美, 就等于宣布自己是同性恋 - zyxlady - 给 zyxlady 发送悄悄话 zyxlady 的博客首页 zyx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16:43:32

同意 - 东土大糖 - 给 东土大糖 发送悄悄话 东土大糖 的博客首页 东土大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21:24:06

丝巾和胸花有点hold不住..看着有点女流之气的痞.不过衣服不错看着挺合身的.眼镜也不错. - 孤单小企鹅 - 给 孤单小企鹅 发送悄悄话 孤单小企鹅 的博客首页 孤单小企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16:53:02

顶一下,型男很难得的。男士打扮俺喜欢日式的,那个丝巾可换个男式的,那朵花可以免了。 - 超级良民 - 给 超级良民 发送悄悄话 超级良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17:10:39

8错! - swm06 - 给 swm06 发送悄悄话 swm0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17:30:21

不太懂,俺还是更爱看休闲的男装 - 默剧艺人 - 给 默剧艺人 发送悄悄话 默剧艺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17:37:28

真人秀一定要支持鼓励 - mandike - 给 mandike 发送悄悄话 mandike 的博客首页 mandi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17:56:12

穿西装的猛男们 - 做人要有中旨 - 给 做人要有中旨 发送悄悄话 做人要有中旨 的个人群组 (34 bytes) () 03/10/2012  18:03:41

低腰+发夹+粗BELT是亮点,袜子也很重要 - 做人要有中旨 - 给 做人要有中旨 发送悄悄话 做人要有中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18:08:21

"尤其是有些人认为V领, 紧身衣服等等看起来gay"----Sorry, - Joyyu - 给 Joyyu 发送悄悄话 Joyyu 的博客首页 Joyyu 的个人群组 (466 bytes) () 03/10/2012  18:18:07

Are you in US or in China? If you are in China, - Joyyu - 给 Joyyu 发送悄悄话 Joyyu 的博客首页 Joyyu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03/10/2012  18:21:37

没办法,美国就这么保守 - 东土大糖 - 给 东土大糖 发送悄悄话 东土大糖 的博客首页 东土大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21:25:26

不错!!!--虽然不是我的茶 - 偶尔来常常来 - 给 偶尔来常常来 发送悄悄话 偶尔来常常来 的博客首页 偶尔来常常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21:26:09

这一眼神儿,有意思。。 - llaotang - 给 llaotang 发送悄悄话 llaotang 的博客首页 llaot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21:29:35

有自信,有胆量,但不是我的茶啦,有点娘。 - 水墨画 - 给 水墨画 发送悄悄话 水墨画 的博客首页 水墨画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23:26:21

顶这位男士!打扮不光是女人的权利也是男士的权利.打扮够不够好一回事,起码精神可嘉. - 在座 - 给 在座 发送悄悄话 在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12  23:38:27

型男,不错! - 悦悦秋雪 - 给 悦悦秋雪 发送悄悄话 悦悦秋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1/2012  01:29:33

妈妈咪呀,有没有人说过你像50%何炅+50%汪涵?! 不过,我同意你,这里对男装看法太保守。 - 糖果果 - 给 糖果果 发送悄悄话 糖果果 的博客首页 糖果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1/2012  06:57:05

狗到了,有图为证 ;-) - 糖果果 - 给 糖果果 发送悄悄话 糖果果 的博客首页 糖果果 的个人群组 (80 bytes) () 03/11/2012  07:02:58

OMG,这两个惨不忍睹的家伙是谁? - 万绿丛中 - 给 万绿丛中 发送悄悄话 万绿丛中 的博客首页 万绿丛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1/2012  11:59:12

啊?!我挺喜欢这两个的,有趣还有分寸。打扮嘛,你多看看,看惯了就好了~~ - 糖果果 - 给 糖果果 发送悄悄话 糖果果 的博客首页 糖果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1/2012  19:07:42

哈哈,看着楼主的茶花,我怎么突然就想起新《水浒》里西门庆大官人头戴 - littleshu99 - 给 littleshu99 发送悄悄话 littleshu99 的博客首页 littleshu99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3/11/2012  09:16:33

支持男士的真人秀,欢迎多来lt哈. 着装跟所处的环境,场合,文化很有关系噢. 你这打扮挺 - chinesebuns - 给 chinesebuns 发送悄悄话 chinesebuns 的博客首页 chinesebuns 的个人群组 (116 bytes) () 03/11/2012  09:44:38

打扮过于精心,没跟上effortless 这个时尚。表情不真诚不自然 - 樱桃时节 - 给 樱桃时节 发送悄悄话 樱桃时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1/2012  11:42:45

KENZO12春夏男装 阳光的60年代 - Game2010 - 给 Game2010 发送悄悄话 Game2010 的博客首页 Game2010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01/17/2012  14:16:05

领带进化成这样了, - eric_in_chicago - 给 eric_in_chicago 发送悄悄话 eric_in_chicago 的博客首页 eric_in_chicag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7/2012  14:19:29

阳光?月光吧! - llaotang - 给 llaotang 发送悄悄话 llaotang 的博客首页 llaot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7/2012  17:12:35

Fall/Winter 2012-2013 男装集锦 - krystal - 给 krystal 发送悄悄话 krystal 的博客首页 krystal 的个人群组 (3778 bytes) () 01/16/2012  17:07:17

先定一下好帖!再慢慢看。 - bambooseven - 给 bambooseven 发送悄悄话 bambooseven 的博客首页 bamboosev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2  17:48:49

i mean 顶一下:) - bambooseven - 给 bambooseven 发送悄悄话 bambooseven 的博客首页 bamboosev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2  17:50:30

谢了:) - krystal - 给 krystal 发送悄悄话 krystal 的博客首页 krysta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2  18:12:25

谢谢好贴!!就是Dolce & Gabbana, 乍看之下我还以为裸男登场, - littleshu99 - 给 littleshu99 发送悄悄话 littleshu99 的博客首页 littleshu99 的个人群组 (23 bytes) () 01/16/2012  18:30:59

唉...遥想一阵 - llaotang - 给 llaotang 发送悄悄话 llaotang 的博客首页 llaotang 的个人群组 (13 bytes) () 01/16/2012  22:33:08

貌似男装里亚裔模特还挺多的。 - 云燕假日 - 给 云燕假日 发送悄悄话 云燕假日 的博客首页 云燕假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7/2012  12:08:4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