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时尚 » BURBERRY

BURBERRY 最新大秀:地才蓝?folklore? - 下水道男孩 - 给 下水道男孩    发送悄悄话 下水道男孩    的博客首页 下水道男孩    的个人群组 (10302 bytes) () 09/19/2020  09:40:45

怎么看着有点吓人。 风格太乱了。 - 麦玮闲谈 - 给 麦玮闲谈 发送悄悄话 麦玮闲谈 的博客首页 麦玮闲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20  14:19:07

万圣节穿比较应景 :) - 逍遥白鹤 - 给 逍遥白鹤 发送悄悄话 逍遥白鹤 的博客首页 逍遥白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20  19:35:48

同意白鹤,这都什么呀?还是喜欢它家的经典款 - zhudi - 给 zhudi 发送悄悄话 zhudi 的博客首页 zhud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20  20:57:14

请问在伦敦哪里买包包呀?比如Burberry 的?谢谢! - omum - 给 omum 发送悄悄话 omu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0/2019  13:57:21

Harroh's, Selfridges, Oxford Street, and Regent Street. - hhtt - 给 hhtt 发送悄悄话 hhtt 的博客首页 hh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0/2019  15:26:57

谢谢! - omum - 给 omum 发送悄悄话 omu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2/2019  09:34:27

今天去Paragon Outlets淘到BURBERRY黑色风衣 - 小米小米 - 给 小米小米 发送悄悄话 小米小米 的博客首页 小米小米 的个人群组 (475 bytes) () 11/07/2012  18:30:46

好样的,给你捡到宝了! - 烟花聚 - 给 烟花聚 发送悄悄话 烟花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7/2012  18:32:41

人品超群啊 :) - clock-tower - 给 clock-tower 发送悄悄话 clock-tow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7/2012  19:01:28

你,你,咋这么幸运啊!我也去了,只去了NM,觉得东西都挑剩的,不好看。 - 小优 - 给 小优 发送悄悄话 小优 的个人群组 (36 bytes) () 11/07/2012  19:01:53

没问题。 - 小米小米 - 给 小米小米 发送悄悄话 小米小米 的博客首页 小米小米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11/07/2012  19:17:31

你太厉害啦,啥时候找你一起去! - 小优 - 给 小优 发送悄悄话 小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7/2012  19:30:33

你,你,你太让俺嫉妒啦!!!,咋我就没赶上这好事啊 - chinesebuns - 给 chinesebuns 发送悄悄话 chinesebuns 的博客首页 chinesebun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7/2012  19:35:28

包子好,看到你好高兴,我好不容易发一贴,你错过了,还想着你跟帖呢:) - applebee3 - 给 applebee3 发送悄悄话 applebee3 的博客首页 applebee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7/2012  19:45:22

问各方美女好。来这里就是要羡慕嫉妒恨,牙痒痒ing - 小米小米 - 给 小米小米 发送悄悄话 小米小米 的博客首页 小米小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7/2012  19:58:17

呵呵,上片片吧。 - applebee3 - 给 applebee3 发送悄悄话 applebee3 的博客首页 applebee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7/2012  20:01:55

co:呵呵,上片片吧。 - chinesebuns - 给 chinesebuns 发送悄悄话 chinesebuns 的博客首页 chinesebun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7/2012  20:31:17

问好a pplebee MM,我回国了两星期3天前才回来。不好意思错过了你的美贴 - chinesebuns - 给 chinesebuns 发送悄悄话 chinesebuns 的博客首页 chinesebuns 的个人群组 (20 bytes) () 11/07/2012  20:31:01

点我的博客吧,收进了。 - applebee3 - 给 applebee3 发送悄悄话 applebee3 的博客首页 applebee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7/2012  20:48:27

看到了,那个米色布裙和桔红色长毛衣和boots大爱啊 - chinesebuns - 给 chinesebuns 发送悄悄话 chinesebuns 的博客首页 chinesebuns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11/07/2012  21:13:31

呵呵,很高兴你喜欢,靴子和开衫是nordstrom rack 淘的,布裙是old navy.都是大减价时淘的。 - applebee3 - 给 applebee3 发送悄悄话 applebee3 的博客首页 applebee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7/2012  21:30:06

衣服我喜欢好打理的,舒适就好。我想我是个白菜大王,哈哈。 - applebee3 - 给 applebee3 发送悄悄话 applebee3 的博客首页 applebee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7/2012  21:44:27

我向来不分白菜水果的。不管白猫黑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 - chinesebuns - 给 chinesebuns 发送悄悄话 chinesebuns 的博客首页 chinesebun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1/08/2012  03:10:3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