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笑

微信段子精选之二:这孩子心狠手辣,将来适合做领导。。。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1375 bytes) () 08/02/2020  04:45:05

原来没有微信,现在每天都抽空去看美女们扯头发互掐,四弟在旁边煽风点火 - 欲借嵯峨 -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博客首页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5:04:59

微信,微信 :-)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204 bytes) () 08/02/2020  05:24:06

赞原创 - 久经沙场的枪 -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5:23:23

青梅竹马那篇吗?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5:25:09

以为都是你的原创 - 久经沙场的枪 -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5:55:45

非也,标题写着“微信段子”。我写过一个“高考作文”系列,改天贴过来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6:01:42

俺曾经做过的鸡飞蛋打的梦包括想车震钥匙忘车里了,先付 call girl 钱忘带钱包,想野外浪漫脚踩到蛇 - 欲借嵯峨 -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博客首页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5:56:40

还好,否则就尿床了 :-)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6:02:46

干嘛买洋房呢?平房没楼梯,就可以顺利进行了…… - 阿尤 - 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博客首页 阿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6:13:17

看到那里,俺还以为会是媳妇太重...... - hibiskus - 给 hibiskus 发送悄悄话 hibiskus 的博客首页 hibisk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7:22:50

压垮最后一根稻草的骆驼 :-)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7:31:47

苹果三刀给六 人,还有一刀就留给没吃到苹果的,看他怎想了 - kingofhearts - 给 kingofhearts 发送悄悄话 kingofhearts 的博客首页 kingofhearts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8/02/2020  06:20:32

还有一刀留给who?who一刀?胡一刀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7:32:52

就不能一刀把仨苹果切成六半?第二刀,把跑的最靠前的孩子放倒。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77 bytes) () 08/02/2020  07:47:04

这是傅红雪的刀法,天涯明月刀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10:59:23

啊哈哈啊哈 - kentridge - 给 kentridge 发送悄悄话 kentridge 的博客首页 kentridg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7:45:00

握爪!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10:59:42

中国梦和怀孕绝了 - 团圆 - 给 团圆 发送悄悄话 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9:02:23

中国梦 和 怀孕绝了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203 bytes) () 08/02/2020  11:02:41

????????????这几个段子太牛了 - 阿尘 - 给 阿尘 发送悄悄话 阿尘 的博客首页 阿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10:29:00

高手出自民间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11:03:48

以前只看过一个,故赞之:):) - Zhuzitaba - 给 Zhuzitaba 发送悄悄话 Zhuzitaba 的博客首页 Zhuzitab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13:38:37

嗯,是精选的段子 :-)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14:18:21

切苹果的题很容易,1秒钟给解决了 - liren - 给 liren 发送悄悄话 liren 的博客首页 lir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20  15:07:56

夕阳,人生。。。 - 久经沙场的枪 -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8/02/2020  04:20:01

这是老枪的青葱照吗?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4:51:50

老枪也当过奶爸 - 久经沙场的枪 -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5:19:31

小时候养娃,我除了不喂自己的奶,剩下的全都做了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5:28:40

那,你的奶喂谁啦? - 久经沙场的枪 -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5:57:51

隔壁 - 阿尤 - 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博客首页 阿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6:09:13

奶爸令人敬佩 - 欲借嵯峨 -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博客首页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5:11:46

你难道没干过这活儿 - 久经沙场的枪 -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5:19:58

儿子生下来有一种20%可能自愈的缺陷(后来奇迹般自愈), 我寻医经历的苦难和折磨比笑坛爷们儿养孩子的辛苦加起来都多 - 欲借嵯峨 -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博客首页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5:47:05

嵯峨,看看,你的帖子老给我显示这个,啥征兆 - 久经沙场的枪 -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148 bytes) () 08/02/2020  06:08:39

说明天将降大任于你!去阿富汗救民于水火,俺当年还在西门子的爱尔兰根培训过半年,很喜欢汉堡和科隆 - 欲借嵯峨 -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博客首页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6:16:23

美女打机枪那个。。。埃尔朗根很小家碧玉,傍边的纽伦堡也漂亮 - 久经沙场的枪 -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6:20:00

看到了!这个姿势在某网站被称作 Prone bone, 中年男子最爱 - 欲借嵯峨 -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博客首页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6:26:09

老爹盯着洋房,幼齿歪头看夕阳…… - 阿尤 - 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博客首页 阿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6:10:25

幼齿睡得可香了 - 久经沙场的枪 -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6:23:32

夕阳下看着像秃顶两父子:) - hibiskus - 给 hibiskus 发送悄悄话 hibiskus 的博客首页 hibisk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7:27:57

你还在潇洒之中 - 久经沙场的枪 -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8:10:24

勾起老枪的无限怀恋,那柔软的时光,那幸福的背负,那逝去的身材,,,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192 bytes) () 08/03/2020  00:46:02

鼠,该你了,加油! - 久经沙场的枪 -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20  01:10:13

爪四哥的地位岌岌可危,还需努力啊…… - 阿尤 - 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博客首页 阿尤 的个人群组 (1034 bytes) () 08/01/2020  21:37:04

还有赞美他的歌呢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3:37:01

肩扛头顶这么多的头衔,了不起的双腿。 - wingreen - 给 wingreen 发送悄悄话 wingreen 的博客首页 win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4:16:55

居然没有做明教教主,还不够能吹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4:55:00

爪学呢? - 偶尔掉链子 - 给 偶尔掉链子 发送悄悄话 偶尔掉链子 的博客首页 偶尔掉链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5:07:42

在这儿。。。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8/02/2020  05:22:43

牛皮吹上天,拍马屁拍出新高度,亮瞎了^_^ - 常如 - 给 常如 发送悄悄话 常如 的博客首页 常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5:45:33

关键是这个弓形虫先生,他自己信了没有?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7:26:31

名字的谐音:滚 - hibiskus - 给 hibiskus 发送悄悄话 hibiskus 的博客首页 hibisk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8:31:16

钢铁直男娃怎么教育? - 大年 - 给 大年 发送悄悄话 大年 的博客首页 大年 的个人群组 (6427 bytes) () 08/01/2020  20:23:10

时代不同了,现在小女孩们追男生比美军抓萨达姆都狠。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20:38:55

那个是抓着就枪毙,没说抓着就结婚。 - a7a8 -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20:58:12

哈哈 - 大年 - 给 大年 发送悄悄话 大年 的博客首页 大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21:19:57

+1,小帅哥们只需把脑袋和身体都锻炼好,自然会有人来财色双收:) - hibiskus - 给 hibiskus 发送悄悄话 hibiskus 的博客首页 hibisk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8:02:47

谢谢鼓励!这下推娃目标更明确啦! - 大年 - 给 大年 发送悄悄话 大年 的博客首页 大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11:55:39

没太明白,妈妈是嫌儿子们太直了?该弯一点?直男是不需要教的,年龄到了,自然开窍。 - 旺One旺 - 给 旺One旺 发送悄悄话 旺One旺 的博客首页 旺One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20:45:23

妈妈永远不会嫌儿子咋样咋样滴,她在嫌老公没有眼力件儿,没做好榜样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21:06:13

妈妈怕儿子将来不会疼老婆,被老婆嫌弃。 - 大年 - 给 大年 发送悄悄话 大年 的博客首页 大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21:21:23

是“钢铁直男”的直,“直男癌”的直 - 大年 - 给 大年 发送悄悄话 大年 的博客首页 大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21:26:41

妈妈要求太高。 - MMMMM06 - 给 MMMMM06 发送悄悄话 MMMMM06 的博客首页 MMMMM0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22:05:22

有吗?让我想想 - 大年 - 给 大年 发送悄悄话 大年 的博客首页 大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22:10:10

把爸爸带到笑谈来学习一点幽默、handy - 冲浪潜水员 - 给 冲浪潜水员 发送悄悄话 冲浪潜水员 的博客首页 冲浪潜水员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8/02/2020  00:18:01

爸爸不算不handy, 理工直男的看家本领还是有一点。嘴不够利索,影响了忽悠能力。幽默感这么高级的能力还是不要奢望了。... - 大年 - 给 大年 发送悄悄话 大年 的博客首页 大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5:00:01

钢铁直男 : 看起来一辈子都不可能读懂女生心思的男人。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228 bytes) () 08/02/2020  04:59:18

蛔虫? - 大年 - 给 大年 发送悄悄话 大年 的博客首页 大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5:00:59

天!蛔虫居然长着四个爪 :-)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5:05:12

原来正确答案在此,失敬,失敬! - 大年 - 给 大年 发送悄悄话 大年 的博客首页 大年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8/02/2020  05:14:29

欢迎新人来笑坛,握爪握爪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5:26:02

学英语时被洗脑的例子 - boxhead - 给 boxhead 发送悄悄话 boxhead 的博客首页 boxhead 的个人群组 (1653 bytes) () 08/01/2020  18:23:34

好像很有道理。 - k_lao - 给 k_lao 发送悄悄话 k_l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20:58:17

印第安人比白人更优先的权利 - toyota1 - 给 toyota1 发送悄悄话 toyota1 的博客首页 toyota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21:05:39

BLM为什么翻成黑命贵? - 久经沙场的枪 -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4:07:18

华人反讽极左的黑人民权运动。不顾法治与社会稳定,只为自己族群利益。 - boxhead - 给 boxhead 发送悄悄话 boxhead 的博客首页 boxhead 的个人群组 (350 bytes) () 08/02/2020  05:54:00

老枪看进来,这是我去年三月份码的,法庭亲历。是不是很有预见性?看完了,就明白为何“黑命贵”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344 bytes) () 08/02/2020  05:55:19

哈哈,all lives matter 被翻译成“畜生也是生命”! - boxhead - 给 boxhead 发送悄悄话 boxhead 的博客首页 boxh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6:05:31

我知道。可是,为什么为白人背锅。为什么华人总是垫背 - 久经沙场的枪 -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6:28:05

西方文化欺软怕硬。黑人不欺负华人,能欺负谁呢? - boxhead - 给 boxhead 发送悄悄话 boxhead 的博客首页 boxhead 的个人群组 (323 bytes) () 08/02/2020  07:31:03

所以呀,如何改变华人垫背的宿命,靠酸不溜秋翻个黑命贵,行吗 - 久经沙场的枪 -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7:50:22

第一个出处有争议,搜了一下 - hibiskus - 给 hibiskus 发送悄悄话 hibiskus 的博客首页 hibiskus 的个人群组 (783 bytes) () 08/02/2020  08:39:54

是的,英国人最先说的。铁娘子和邓公谈判时,她重复了而已,但引用时机不对。 - boxhead - 给 boxhead 发送悄悄话 boxhead 的博客首页 boxhead 的个人群组 (563 bytes) () 08/02/2020  09:53:12

太离谱了! - 旺One旺 - 给 旺One旺 发送悄悄话 旺One旺 的博客首页 旺One旺 的个人群组 (883 bytes) () 08/01/2020  16:40:32

要分财产! - 紫竹箫 -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17:02:08

看清楚哈,账户上是负数,要分担的是债务!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17:09:27

有差不多40w的不动产。 - 旺One旺 - 给 旺One旺 发送悄悄话 旺One旺 的博客首页 旺One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17:17:33

不动产的意思是不能动的资产,也就是无法分的资产。:)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17:32:10

没准儿能分到几家越南河粉店呢 - a7a8 -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18:34:03

也许,几百斤河粉,,,,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18:45:53

给个哭胖都行。 - 旺One旺 - 给 旺One旺 发送悄悄话 旺One旺 的博客首页 旺One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20:24:20

认个小姨子也行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20:39:24

前两天一个同事悄悄问我孩子抚养费问题,我一边说一边看着他的脸越来越苍白眼里出现恐惧,然后我拍拍他肩膀说 - 欲借嵯峨 -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博客首页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85 bytes) () 08/01/2020  17:22:28

这下那人后半辈子的幸福也木有了 - MMMMM06 - 给 MMMMM06 发送悄悄话 MMMMM06 的博客首页 MMMMM0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22:07:59

你们老美那里办事儿是挺离谱的,一般离婚案子family court对没有律师的申请不予理睬,他难道直接去法庭填表格? - 欲借嵯峨 -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博客首页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17:41:03

是family court发来的 - 旺One旺 - 给 旺One旺 发送悄悄话 旺One旺 的博客首页 旺One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17:54:00

旺旺问 LD: I want to know the truth! 领导回答:You can't handle the tru - 欲借嵯峨 - 给 欲借嵯峨 发送悄悄话 欲借嵯峨 的博客首页 欲借嵯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17:59:58

I can handle the truth, cuz the truth is 赤果果的! - 旺One旺 - 给 旺One旺 发送悄悄话 旺One旺 的博客首页 旺One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18:19:16

咋没人点赞?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18:32:18

人在家中坐,帽从天上落。 - a7a8 -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19:00:56

小8是不是也脚的生活太平淡无味了,连个洗剪吹也做不了。 - 旺One旺 - 给 旺One旺 发送悄悄话 旺One旺 的博客首页 旺One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20:32:21

恭喜, 不是6: physical inca... - toyota1 - 给 toyota1 发送悄悄话 toyota1 的博客首页 toyota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21:03:54

你厉害了啊,传说中的隔壁老老老王啊,把别人的弄到手了还过的有滋有味啊:) - 阿尤 - 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博客首页 阿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21:40:03

可惜邻居们都不知道,俺又低调没好意思张扬。否则有近水楼台… - 旺One旺 - 给 旺One旺 发送悄悄话 旺One旺 的博客首页 旺One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1/2020  21:57:19

沉住气,讹法院一笔 - 久经沙场的枪 - 给 久经沙场的枪 发送悄悄话 久经沙场的枪 的博客首页 久经沙场的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0:28:56

出啥事了?不知道该不该点赞。。。 - 爪四哥 - 给 爪四哥 发送悄悄话 爪四哥 的博客首页 爪四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5:00:58

离婚法庭发错传票。 - 旺One旺 - 给 旺One旺 发送悄悄话 旺One旺 的博客首页 旺One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20  07:24:58

平行时空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3/2020  00:48:11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难得一笑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