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走廊

文化人的几个外在特征 - FionaRawson - 给 FionaRawson 发送悄悄话 FionaRawson 的博客首页 FionaRawson 的个人群组 (6792 bytes) () 10/22/2021  21:40:00

真真是文化人写的文字啊~~~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80 bytes) () 10/22/2021  21:54:28

别当真啊,是我“想象着”文化人而写的文字:) - FionaRawson - 给 FionaRawson 发送悄悄话 FionaRawson 的博客首页 FionaRaw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1:58:52

都是文化人,那么谦虚干什么,哈。我再增加一个特征:文化人还会到文化走廊来发文章。 - 陶陶三 - 给 陶陶三 发送悄悄话 陶陶三 的博客首页 陶陶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2:03:01

噗~~~属实。不关心文化的人是不会来这里的:) - FionaRawson - 给 FionaRawson 发送悄悄话 FionaRawson 的博客首页 FionaRaw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2:06:39

另外,文化人还追求精神上的快慰,也比仅仅自己的生存想得多一点,但文化人一样要吃饭睡觉,我先洗洗睡了。 - 陶陶三 - 给 陶陶三 发送悄悄话 陶陶三 的博客首页 陶陶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2:13:30

嗯,是该睡了~~~大家都晚安~~~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3:03:11

哈哈哈,同意同意~~~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3:02:23

对对对,这条很关键~~~哈哈~~~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3:01:34

能够“想象”得这么逼真也是很难的了~~~ :)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2:16:56

哇,这个队形真的好漂亮~~~中间不准再加帖了~~~只能下面再跟,哈哈~~~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3:07:45

哈哈,晶晶的关注点好棒!同意保持队形美! - Anthropologi - 给 Anthropologi 发送悄悄话 Anthropologi 的博客首页 Anthropolog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4:45:35

嘻嘻,经常偏题,哈哈~~~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6:16:53

實在話-:))&送上茶一杯-:-_-各位周末好-:))。 - 青松站 - 给 青松站 发送悄悄话 青松站 的博客首页 青松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1:44:35

青松也来发文玩吧。:)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5:42:12

青松周末好。一想起你我就想起那首“青松站汽车站”的诗,哈哈。你写的还是邻兄写的,不记得了。 - FionaRawson - 给 FionaRawson 发送悄悄话 FionaRawson 的博客首页 FionaRaw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7:18:38

你真快呀!刚看到无忧在原创的留言,你已经在这边发文了!厉害!这个文化人的标准好高呀,我觉得不会无聊这个最难了:)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2:52:16

我觉得都挺难的,哈哈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6:17:49

第七条:文化人都超级谦虚~~~ - FionaRawson - 给 FionaRawson 发送悄悄话 FionaRawson 的博客首页 FionaRaw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7:19:07

哇!齐发。 - lovecat08 - 给 lovecat08 发送悄悄话 lovecat08 的博客首页 lovecat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4:17:53

哈,猫猫也来了,真好。:)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5:28:21

欢迎猫来发帖 - FionaRawson - 给 FionaRawson 发送悄悄话 FionaRawson 的博客首页 FionaRaw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7:20:25

自己对号入座了一下,基本不算是文化人儿,因为根本静不下来:D - Anthropologi - 给 Anthropologi 发送悄悄话 Anthropologi 的博客首页 Anthropolog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4:44:09

你又逗了:)和年龄也有关。我年轻的时候反而比较文静,多虑。目前老了可谓皮糙肉厚、油水不进、沾枕头就睡,离文化人渐行渐远:) - FionaRawson - 给 FionaRawson 发送悄悄话 FionaRawson 的博客首页 FionaRaw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7:22:01

又惊喜又佩服,原来高妹笔头这么快啊!:)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5:27:37

你总结得真细致啊。我以前觉得我的脑袋没一刻不胡思乱想是毛病,竟然借着这个跟文化人套上瓷了。。。但我又是睡虫,睡不好觉脑子就不动的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110 bytes) () 10/23/2021  05:40:21

无忧其实有很强的leadership - FionaRawson - 给 FionaRawson 发送悄悄话 FionaRawson 的博客首页 FionaRaw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7:22:49

哈哈,我也就是个学生干部,书生意气。。。。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8:00:15

书生干部好,不要老油条干部:) - FionaRawson - 给 FionaRawson 发送悄悄话 FionaRawson 的博客首页 FionaRaw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8:02:45

高妹观察得很到位,好文章,赞! - 平等性 - 给 平等性 发送悄悄话 平等性 的博客首页 平等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6:01:13

谢谢鼓励,多提意见 - FionaRawson - 给 FionaRawson 发送悄悄话 FionaRawson 的博客首页 FionaRaw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7:23:17

不好意思高妹,才看到你的帖子被打包了。。。。估计是被我的话给连累了。:(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7:22:41

奇怪啊,我这里没打包。曾经见过几次打包,后来再也见不到了哎 - FionaRawson - 给 FionaRawson 发送悄悄话 FionaRawson 的博客首页 FionaRaw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7:23:52

啊?我说的是原创论坛你的小说被打包了啊。难道你的没有?我的手机和电脑看都是打包了。。。。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7:32:47

哦,看到了,没关系了,我都混成老妖精了,坚持不懈地把自己塞给别人,想注意不到都不行:) - FionaRawson - 给 FionaRawson 发送悄悄话 FionaRawson 的博客首页 FionaRaw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8:01:42

李叔同的《送别》,是怎么来的? - 陶陶三 - 给 陶陶三 发送悄悄话 陶陶三 的博客首页 陶陶三 的个人群组 (5921 bytes) () 10/22/2021  18:40:05

其实我很佩服能写这种文章的,有查资料的耐心。:)送别的词和旋律配得极其完美,堪称神来之作。。。最后一句补上失却的灵魂,又是很诗意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9:29:38

所以是白菜文章啊,十块钱一箩筐,我这儿很多,哈哈。不过查资料不可耻,重要的是有什么收获。:-) - 陶陶三 - 给 陶陶三 发送悄悄话 陶陶三 的博客首页 陶陶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9:32:09

别,别误会。:)查资料需要细致地搜集,选取,消化,重组,提炼,升华。。。这是很大的工作量啊,一般人也干不了这活儿。:)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9:37:53

我是因为喜欢。喜欢,你就会“知识冲浪”,一扇门一扇门接连打开,这种愉悦,和爱情也差不多。而且常常会有启发。 - 陶陶三 - 给 陶陶三 发送悄悄话 陶陶三 的博客首页 陶陶三 的个人群组 (132 bytes) () 10/22/2021  19:41:27

哈哈,我明白你在说啥。很像我读到一首好诗,就感觉打开了一个层面的知觉的门。。。但是,还是你能联想,竟然想到爱情。。。LOL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9:45:09

我给你解释一下我的“知识冲浪”,为什么像爱情一样愉悦: - 陶陶三 - 给 陶陶三 发送悄悄话 陶陶三 的博客首页 陶陶三 的个人群组 (1044 bytes) () 10/22/2021  19:54:43

你这倒是完全纯知识冲浪啊。看出来你的享受了。但是你冲浪的过程中灵魂不会开一下小差吗,就是跳出知识之外的想象联想幻觉类的冲浪?。。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137 bytes) () 10/22/2021  20:10:59

那个不是“知识冲浪”,那个叫“破解智慧”。直接读经典中的经典,弄懂每一句词,恍恍惚惚去想,去体会就好了, 够玩一辈子。:-) - 陶陶三 - 给 陶陶三 发送悄悄话 陶陶三 的博客首页 陶陶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0:13:43

哇,难道我一直以来玩的是这个?LOL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0:17:28

既然你这么说,那玩的就是这个。这个是终极之爱。有了这个,男女之爱都可以暂时放一放。:-) - 陶陶三 - 给 陶陶三 发送悄悄话 陶陶三 的博客首页 陶陶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0:18:43

哈哈哈,笑死了。不行不行,我还这么年轻,不能就放了。。。。LOL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0:20:20

暂时放一放,破解了后,如果还年轻,还来得及,再重新捡起来不迟。 - 陶陶三 - 给 陶陶三 发送悄悄话 陶陶三 的博客首页 陶陶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0:24:04

这首歌是我们跟老师学唱歌的第一首歌~~~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 10/22/2021  20:19:19

《送别》、《忆儿时》、《梦》这三首都挺好听。《梦》是送给母亲的。 - 陶陶三 - 给 陶陶三 发送悄悄话 陶陶三 的博客首页 陶陶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0:22:34

噢,那我去找一下《梦》来听~~~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10/22/2021  20:24:44

我喜欢三,若有很多,找出最喜欢的三,就可以了。因为除了李叔同,还有好多好多有趣的人。:-) - 陶陶三 - 给 陶陶三 发送悄悄话 陶陶三 的博客首页 陶陶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0:47:27

李叔同-弘一法师 已经是非常非常有趣的人了~~~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2:02:16

人家已经出家了,还是律宗,雪哥你就不要那么感兴趣了,放手。 - 陶陶三 - 给 陶陶三 发送悄悄话 陶陶三 的博客首页 陶陶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2:16:08

你看看我翻到了什么~~~我是要听《梦》的啊~~~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212 bytes) () 10/22/2021  22:17:51

《梦》也听到了~~~确实你说的三首是前三~~~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3:04:51

陶陶知识渊博 - nearby - 给 nearby 发送悄悄话 nearby 的博客首页 nearb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0:41:23

近兄好,没有啦,就是在菜市场冲浪,在各个摊位不太经意嫌逛,逛久了,整个菜市场的面貌就出来了。 - 陶陶三 - 给 陶陶三 发送悄悄话 陶陶三 的博客首页 陶陶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0:49:03

幸亏有人通风报信,原来大家都跑到这儿来玩了 :) - 平等性 - 给 平等性 发送悄悄话 平等性 的博客首页 平等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0:43:48

平兄发个文章玩玩,现在男生少,尚未有大帅哥出现,美女才女们不得不给我们端茶倒水。。。趁早。:-) - 陶陶三 - 给 陶陶三 发送悄悄话 陶陶三 的博客首页 陶陶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0:51:55

好,明天发个投名状 :) - 平等性 - 给 平等性 发送悄悄话 平等性 的博客首页 平等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0:54:30

哈哈哈,这人,心里门儿清啊。。。LOL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5:44:47

是啊,三哥很厉害的,LOL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6:23:11

我一直以为这是城南旧事的主题歌呢。这首诗和这部电影,我觉得都是奇迹 - FionaRawson - 给 FionaRawson 发送悄悄话 FionaRawson 的博客首页 FionaRaw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1:50:24

是的,是插曲和片尾曲。因《城南旧事》而在49后再次风靡。 - 陶陶三 - 给 陶陶三 发送悄悄话 陶陶三 的博客首页 陶陶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1:53:18

陶陶贊-:-想起了你-芒種 一文-贊-:))。 - 青松站 - 给 青松站 发送悄悄话 青松站 的博客首页 青松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1:34:15

你还记得,真好。有意思的诗、歌,引起我的兴趣,我总会研究一下,弄个来龙去脉,乐此不彼。 - 陶陶三 - 给 陶陶三 发送悄悄话 陶陶三 的博客首页 陶陶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7:08:30

说的真好!这首歌词曲都很赞,再看你介绍的前世今生就更有感觉了! - Anthropologi - 给 Anthropologi 发送悄悄话 Anthropologi 的博客首页 Anthropolog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4:52:37

好的诗歌,令人喜欢,再加上了解、熟悉它的创作背景,感觉就完美了。再次看到听到,似是故人来。 - 陶陶三 - 给 陶陶三 发送悄悄话 陶陶三 的博客首页 陶陶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7:09:49

男字源考 - 来罘 - 给 来罘 发送悄悄话 来罘 的博客首页 来罘 的个人群组 (516022 bytes) () 10/22/2021  17:14:30

呀,这种发帖方式很特别~~~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7:25:57

这是论文级别的。。。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7:48:58

几位转战文化走廊,搅动一池死水,要得。 - 来罘 - 给 来罘 发送悄悄话 来罘 的博客首页 来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13:16:18

冬阳秋色 - 旧作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899 bytes) () 10/22/2021  15:38:50

轻快的心情一览无余了。。。:)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6:46:45

是的,那天突然就轻松了~~~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6:52:15

就是两个季节让人迷糊。。。可能怪我,喝多了。LOL 刚才玩一个分酒器,倒的时候很欢乐。。。然后我就要自己喝掉6个小shot的朗姆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6:57:33

哈哈哈,自己跟自己喝吗?那是容易糊涂~~~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 10/22/2021  17:21:24

嗯。贪玩贪到醉。今晚要早早睡了。。。LOL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7:43:56

晚安~~~ :)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7:51:01

原创的几大高手都来了,你要张罗好啊。:)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6:48:24

好的好的,可是他们还没有发帖啊~~~等给我表现的机会~~~哈哈~~~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6:53:04

哈哈哈,别急,高妹已经答应周末发帖了。高妹是我们山东姑娘,人美心好还爽快。。。:)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6:58:52

上次在原创坛就已经体会到了~~~耶~~~等她的帖~~~ :)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7:22:17

先赞,接着加班 - nearby - 给 nearby 发送悄悄话 nearby 的博客首页 nearb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8:08:32

这么短你还要先赞啊~~~好吧,可怜的加班的孩纸~~~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8:19:51

“白云在恣意地伸展”,妙! - FionaRawson - 给 FionaRawson 发送悄悄话 FionaRawson 的博客首页 FionaRaw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8:14:18

谢谢高妹~~~非常感谢高妹的光临~~~ :)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8:20:15

不要客气,这里很好。无忧在四处宣传呢:) - FionaRawson - 给 FionaRawson 发送悄悄话 FionaRawson 的博客首页 FionaRaw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1:47:35

多宣传啊~~~我们的热情还是挺足的,哈哈~~~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3:11:08

日子惬意 - nearby - 给 nearby 发送悄悄话 nearby 的博客首页 nearb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0:42:39

嘻嘻嘻,越来越惬意~~~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3:05:55

“任心欢游在天地间”,好惬意, 赞! - 平等性 - 给 平等性 发送悄悄话 平等性 的博客首页 平等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0:52:31

耶~~~平兄也来了~~~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3:09:07

起句一下子就有那味儿了:),适合就着咖啡曲奇饼和一本旧小说 - Anthropologi - 给 Anthropologi 发送悄悄话 Anthropologi 的博客首页 Anthropolog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4:55:02

哇,谢谢安妹,知音啊~~~还没看到安妹的帖?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6:20:34

第六回:赫克特和妻子告别 - 木有文化 - 给 木有文化 发送悄悄话 木有文化 的博客首页 木有文化 的个人群组 (23207 bytes) () 10/22/2021  08:30:42

好看,跟着你温习这些故事。小时候都是在连环画报上看热闹,长大了一直也没有时间再去读一下原著。。。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0:06:00

已经很热闹了 :) - nearby - 给 nearby 发送悄悄话 nearby 的博客首页 nearb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5:36:07

谢谢近虎。:)就我们三四个人,你们来,队伍可以壮大一些。这里可以放松聊天。:)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6:44:59

雪晶、无忧在这做个版主啥的才好 - nearby - 给 nearby 发送悄悄话 nearby 的博客首页 nearb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20:43:52

嘻嘻,这样更好~~~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10/22/2021  23:12:14

等雪晶有机会再去申请。。。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3/2021  06:12:47

还需要更多踊跃的发帖人~~~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6:54:27

别急,让大家先熟悉一下环境。。。:)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6:59:44

好的好的,知道了~~~ :)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7:22:57

还是你有文化,我应该看过可是直接跳过~~~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7:24:54

哈哈,小时候可看的书不多,连环画报上的都通俗易懂,还有好看的画。。。 - 尘凡无忧 - 给 尘凡无忧 发送悄悄话 尘凡无忧 的博客首页 尘凡无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7:45:43

挺好看的,也是小时候读过。希腊的沈喜欢食人间烟火,特别是宙斯 - nearby - 给 nearby 发送悄悄话 nearby 的博客首页 nearb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5:28:37

好看,以前可能看过略过了~~~ - 雪晶 - 给 雪晶 发送悄悄话 雪晶 的博客首页 雪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22/2021  17:23:55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文化走廊信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