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教育 » 小留学生 » 问答区

你们小孩的同学里都有小留吧?有啥感觉?发现他们更有拼搏精神更德艺双馨吗? - 数与形 - 给 数与形 发送悄悄话 数与形 的个人群组 (101 bytes) () 01/03/2021  16:30:36

合不到一起,他们连午饭都是自己在一桌吃 - fakegreen - 给 fakegreen 发送悄悄话 fake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21  16:32:26

课堂表现总能看到吧? - 数与形 - 给 数与形 发送悄悄话 数与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21  16:33:41

报出身高是啥意思?乍一看像个相亲广告哈 - 数与形 - 给 数与形 发送悄悄话 数与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21  16:34:42

男生都上哪儿躲着去了。怎么这么多优秀女生没男朋友啊。男生赶紧醒醒啊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21  16:40:53

还是白净瓜子脸啊。嘿嘿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21  16:42:50

州大的不行, 上课玩手机, 书也不买...私立的厉害, 课选的多与难, 课堂提问啥啥都会的样子.... - Midwestrural - 给 Midwestrural 发送悄悄话 Midwestrural 的个人群组 (293 bytes) () 01/03/2021  16:34:52

我认识两个州大的小留,告诉我大学考试作弊严重,不作弊的一个买test bank, - 数与形 - 给 数与形 发送悄悄话 数与形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01/03/2021  16:48:57

孩子遇到的小留博士生,厉害的是北清本科毕业来美读博的,在美本科毕业继续读博的小留就差了不是一丁点。 - BeLe - 给 BeLe 发送悄悄话 BeLe 的博客首页 Be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21  16:36:05

厉害的都不读博了? - fakegreen - 给 fakegreen 发送悄悄话 fake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21  16:40:37

我樓下才跟了一帖 - violinpiano - 给 violinpiano 发送悄悄话 violinpiano 的个人群组 (348 bytes) () 01/03/2021  16:36:13

我家娃跟中国来的小留和不来。能跟印度来的小留一起做饭吃了一块备考,如果太晚了还能SLEEPOVER。 - 终于不潜水了 - 给 终于不潜水了 发送悄悄话 终于不潜水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21  16:36:23

我们和小留不一起玩的 说不一样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21  16:43:11

我家有(过)小留啊,我对这个群体很熟悉。小留也分好几类。 - dandinglity - 给 dandinglity 发送悄悄话 dandinglit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21  16:47:01

一代一代不同。同学的女儿在4个国家读过书 - 蓝调 - 给 蓝调 发送悄悄话 蓝调 的博客首页 蓝调 的个人群组 (155 bytes) () 01/03/2021  16:47:16

我家第1年住的宿舍里里就有小留,我去的时候都看见过一二个,据她说不来往。 - 不常冒泡 - 给 不常冒泡 发送悄悄话 不常冒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21  17:05:33

我家里有小留,学习很拼,要好的朋友也全是小留 - deeppurple - 给 deeppurple 发送悄悄话 deeppurple 的博客首页 deeppurpl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21  18:01:20

关于小中找小留,大家都不提屋子里的大象:若觉得开始双方地位不平等,以后就容易出问题。我就不怕。 - 想做好父亲 - 给 想做好父亲 发送悄悄话 想做好父亲 的个人群组 (1205 bytes) () 01/02/2021  14:10:59

本人不怕小留,怕的是小留他妈。。。看看文学城就知道了,还真没几个可以做亲家的。 - borisg - 给 borisg 发送悄悄话 borisg 的博客首页 boris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15:46

哈哈哈 耿直 - lovNordstrom - 给 lovNordstrom 发送悄悄话 lovNordstr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20:36

也许我还真想简单了。光想着我肯定不和孩子过,家产也不多,所有事都由他们去就是了。以诚待人,坦坦荡荡就是了。 - 想做好父亲 - 给 想做好父亲 发送悄悄话 想做好父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21:14

LOL~ 你说的是隔壁那边的?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222 bytes) () 01/02/2021  14:22:52

好像自己是多好的亲家似的LOL 一言不合就口出恶言的这里还真没几个 - 成功的孔雀 - 给 成功的孔雀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孔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24:12

华人干预子女家庭的比较普遍,不管是国内的还是出了国的。 - borisg - 给 borisg 发送悄悄话 borisg 的博客首页 boris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26:01

家坛4H 家儿媳是小留,两家处理很好的。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33:31

4H家基本是中国的文化只是人搬到国外来了。 - borisg - 给 borisg 发送悄悄话 borisg 的博客首页 boris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37:14

城里有小留妈? - dandinglity - 给 dandinglity 发送悄悄话 dandinglit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53:27

小中他妈能强到哪儿去?你在文学城看到的都是小中他妈对不对啊。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5:25:20

扯远了,关键是砰不砰砰跳的问题 - fakegreen - 给 fakegreen 发送悄悄话 fake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18:01

不过,就算为了绿卡,人家也会找合得来的结婚, - 槐花王 - 给 槐花王 发送悄悄话 槐花王 的博客首页 槐花王 的个人群组 (224 bytes) () 01/02/2021  14:19:42

完全同意,太好了!我的意思是很多小中家长一开始就觉得自己孩子比小留女高一头,TOTALL WRONG! - 想做好父亲 - 给 想做好父亲 发送悄悄话 想做好父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23:59

你想的没错。 当初老留也有回国搬运F2来美的。 - 镇北侠 - 给 镇北侠 发送悄悄话 镇北侠 的个人群组 (406 bytes) () 01/02/2021  14:27:43

搬好后就byebye。 感情不和。 - haoren3 - 给 haoren3 发送悄悄话 haoren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21  11:11:05

有些小留还是不错的,这个要看家庭。我期望我们未来的亲家和我们学业背景相似,两个孩子志趣相投 - binbin2013 - 给 binbin2013 发送悄悄话 binbin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30:00

有些小留是在国内考不上好大学的,出国混个学位的,这个我坚决反对。 - binbin2013 - 给 binbin2013 发送悄悄话 binbin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32:00

我没儿子,我也反对。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34:31

假如性格特好,没有邪的歪的,学习不好心思简单,咱们孩子看上了呢? - 想做好父亲 - 给 想做好父亲 发送悄悄话 想做好父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39:03

孩子们都聪明,学习不好的,一般都是心思用在别的方面了 - binbin2013 - 给 binbin2013 发送悄悄话 binbin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47:00

马云就考不上好大学,没钱到美国上学,只好上个还 - baydad - 给 baydad 发送悄悄话 baydad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01/02/2021  14:44:39

中国就一个马云 - binbin2013 - 给 binbin2013 发送悄悄话 binbin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46:00

前一段时间扫贪打到的大贪官,如广州市长, - baydad - 给 baydad 发送悄悄话 baydad 的个人群组 (101 bytes) () 01/02/2021  14:56:45

小刘女现在会不会像韩国的整的多 - 米汤 - 给 米汤 发送悄悄话 米汤 的博客首页 米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32:49

整容的孩子一眼就看出来了,不是从容貌上看,是从言行上能看出来 - binbin2013 - 给 binbin2013 发送悄悄话 binbin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37:00

妈妈对女孩子的影响很大,结婚之前先看看孩子妈,还是有必要的 - binbin2013 - 给 binbin2013 发送悄悄话 binbin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39:00

一定要 - dandinglity - 给 dandinglity 发送悄悄话 dandinglit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5:05:47

这话说的?妈妈对男孩子的影响就不大吗?LOL 不过同意你后半句,结婚之前先看看对方父母,还是有必要的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5:18:06

看吧看吧,俺没马甲:) - 姐妹俩妈妈 - 给 姐妹俩妈妈 发送悄悄话 姐妹俩妈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5:31:44

附和一个,不要老怀疑小留和小留家长有什么目的,只要两个人相亲相爱就成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40:23

有目的也没什么, 你娶/嫁谁难道就没有目的? 只要娃一起开心就好了... - Midwestrural - 给 Midwestrural 发送悄悄话 Midwestrura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42:28

同意! - 想做好父亲 - 给 想做好父亲 发送悄悄话 想做好父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47:52

也同意。孩子快乐就好! - 想做好父亲 - 给 想做好父亲 发送悄悄话 想做好父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48:33

就是嘛,既要相信孩子的眼光,也要相信孩子的运气。 - 飘在尘世间 - 给 飘在尘世间 发送悄悄话 飘在尘世间 的博客首页 飘在尘世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4:56:11

对。心态很重要。凡事往好的地方想。 - 评论2012 - 给 评论2012 发送悄悄话 评论20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5:11:22

绿卡这事,没有的人这就是天大的事。给老婆老公办一个,那就是nothing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5:26:49

问题是别人看上的是你还是你能办绿卡,做搬运工的老留以前多得是。 - haoren3 - 给 haoren3 发送悄悄话 haoren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3/2021  11:09:03

小中女找小留男最大的问题是将来的婆媳关系不好处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943 bytes) () 01/02/2021  10:28:13

糊涂 - 凊荷 -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101 bytes) () 01/02/2021  10:30:07

LOL~ 我改,我改还不成吗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1/02/2021  10:53:21

霸占娃的父母最讨厌,最好是少管闲事,千万别找个非要和娃住一起的人家。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30:18

有道理。 - yunick - 给 yunick 发送悄悄话 yunic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30:57

啥有理? - 凊荷 -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64 bytes) () 01/02/2021  10:32:37

你家是男娃? :)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31:25

最后一句是远离小留男吧? - 槐花王 - 给 槐花王 发送悄悄话 槐花王 的博客首页 槐花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32:28

小中女为啥都是小绵羊?应该是 - 姐妹俩妈妈 - 给 姐妹俩妈妈 发送悄悄话 姐妹俩妈妈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1/02/2021  10:32:41

你二女儿也上藤校啦?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34:59

照这么说,你运气好,二女婿可能也不错。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51:51

- 姐妹俩妈妈 - 给 姐妹俩妈妈 发送悄悄话 姐妹俩妈妈 的个人群组 (32 bytes) () 01/02/2021  10:58:18

你这半年各个坛子看看,多少疯狂的准婆婆啊(不管哪个立场)。 难道找个这里的,婆媳关系就好处? - 镇北侠 - 给 镇北侠 发送悄悄话 镇北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33:05

臣附议。 - 东施爱美 - 给 东施爱美 发送悄悄话 东施爱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33:57

哈哈哈, 你也有同感啊。 - 镇北侠 - 给 镇北侠 发送悄悄话 镇北侠 的个人群组 (713 bytes) () 01/02/2021  10:39:57

哈哈哈,同意你说的。但沉默的大多数,我还是相信是好滴 - 成功的兔 - 给 成功的兔 发送悄悄话 成功的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44:49

哈哈哈,同感!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45:39

这里的家长不会跟他们住一起。不过有过多矛盾。 - Changshi - 给 Changshi 发送悄悄话 Changsh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36:36

最后一句应该是小中女远离小留男吧?小中男找小留女是可能滴,小中女找小留男是不太可能滴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42:27

你也写错 - 凊荷 -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44:41

哈哈哈,改了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46:34

这个帖子考的是绕口令 - nnong - 给 nnong 发送悄悄话 nnong 的博客首页 nn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52:17

why?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53:02

哈哈哈哈,小中女强的老妈也都强,在家里是权威的。紫檀现在水准太低了,这都神马烂坑儿。 - Rockeymountain -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45:04

妈妈强势的,儿子绝大多数比较闷,以后找强势老婆的概率高 :)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47:46

闺女都厉害的,哪来的小绵羊。 - Rockeymountain -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48:39

我们家的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27 bytes) () 01/02/2021  10:50:19

绝对不会,看她妈就知道了。LOL! - Rockeymountain -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54:13

LOL 完了 我在你眼中就是强势,不温柔吗?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1/02/2021  10:57:04

哈哈哈。外柔内刚是最高境界。 - Rockeymountain - 给 Rockeymountain 发送悄悄话 Rockeymountain 的博客首页 Rockeymounta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0:59:53

该柔情似水的时候柔情似水,该出手的时候就出手 哈哈哈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1:17:14

瞎操心。这种都是稀有生物。不用多管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1:15:36

别操心了。写帖人假象敌人太多。 - 唯一MM - 给 唯一MM 发送悄悄话 唯一M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2:00:12

国内婆婆?在国外混的华女才叫强横吧,老天,见识得多了。 - 世事沧桑 - 给 世事沧桑 发送悄悄话 世事沧桑 的博客首页 世事沧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02/2021  17:24:41

最近小留办绿卡好办吗?是不是到大公司工作基本就有保障了? - 数学学习 - 给 数学学习 发送悄悄话 数学学习 的个人群组 (60 bytes) () 09/24/2020  10:34:24

一般来说,公司越大越容易办。但现在要抽签就要看个人运气了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 09/24/2020  11:09:01

不是说大公司不用抽H1B,就可以直接办绿卡吗? - 数学学习 - 给 数学学习 发送悄悄话 数学学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1:22:33

抽签是移民局规定的,都要抽签。但大公司给办H1B的可能性大一些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锦衣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1:31:22

好像非盈利组织没有H1B名额限制,比如大学,研究型结构 - study169 - 给 study169 发送悄悄话 study169 的个人群组 (32 bytes) () 09/24/2020  11:21:05

关键人家不招没身份的。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14:04

一样有从毕业生里招的啊,就是不多而已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37:03

先解决H1-B 再来讨论绿卡。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1:37:40

我听说的就是大公司可以不用走H1B那一步,直接办绿卡呀 - 数学学习 - 给 数学学习 发送悄悄话 数学学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1:59:34

那制定这个政策的要被告死。美国哪能摆台面上歧视小公司?最多审核时根据是否盈利,是否能负担薪水,薪水是否达标等等来衡量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04:58

Big NO NO. 这不是20多年前 F1 办国家利益获免,(毕竟是少的可怜,得博士吧)你的这种一定要先办h1-b,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117 bytes) () 09/24/2020  12:06:52

必须有H1才能申请职业移民绿卡,这个说法是有误的。其实只要有公司要,有学历工作经验,谁都可以申请,问题是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9/24/2020  12:02:27

听朋友说一亩三分地上好像这样写 - 数学学习 - 给 数学学习 发送悄悄话 数学学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07:47

以我为准,我是法拉盛业余移民律师。嘿嘿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14:14

也就是说,基本上谁也逃不过H1B这一关? - 数学学习 - 给 数学学习 发送悄悄话 数学学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15:35

职业移民很难逃过,当然一类的国家利益豁免的牛人可以。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19:59

同意!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22:32

那是先用尽了OPT比较好呢,还是赶紧拿到H1B比较好?我公司的急着拿到H1B了 - 数学学习 - 给 数学学习 发送悄悄话 数学学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26:50

当然能拿H1就拿H1啦,OPT原本Stem三年,其他一年,现在川总似乎在搞这个。三年快要没戏了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31:26

哦。我以为OPT 3年+H1B 6年可以多呆一些时间吗 - 数学学习 - 给 数学学习 发送悄悄话 数学学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39:40

那抽不上,还可以继续抽吧? 只要OPT有效就能抽吧? - 数学学习 - 给 数学学习 发送悄悄话 数学学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40:40

是啊,stem最多三次抽签机会,非stem就只有一次,抽不上要么回去,要么继续念书。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43:59

噶噶噶~~ 我也有个蜜闺也是业余移民律师,先从她那里拿信息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16:15

不过听说现在有master,抽签很容易!!我公司两个都抽中了。 - 数学学习 - 给 数学学习 发送悄悄话 数学学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16:32

先抽2万master以上的,没中的master接着再和本科生一起抽6.5万个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21:24

所以有master的抽到的可能性很大呀!小留乌扬乌杨地在国内拿了本科,来这里学个master。 - 数学学习 - 给 数学学习 发送悄悄话 数学学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24:10

抽两次都抽不中的不多 - 数学学习 - 给 数学学习 发送悄悄话 数学学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25:13

是沒規定 但H1只是在等綠卡的時候有身份 也可以工作 - violinpiano - 给 violinpiano 发送悄悄话 violinpiano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9/24/2020  12:08:19

等绿卡期间应该和签证无关了,都可以有身份等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11:53

好像前面几步有关的,直到工卡拿到,才和签字无关了。工卡之前一定要有合法身份的。 - amiyumi - 给 amiyumi 发送悄悄话 amiyum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20:07

记不清了,不是递交485就可以申请ead吗?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3:14:17

有公司要,不也要先办H1B, 才能申请绿卡吗?哪能直接申请绿卡的? - 加州阳光123 - 给 加州阳光123 发送悄悄话 加州阳光123 的博客首页 加州阳光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22:00:25

小留要拿綠卡 婚姻綠卡應該是最快的 - violinpiano - 给 violinpiano 发送悄悄话 violinpiano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9/24/2020  12:11:14

当年假结婚绿卡报价是白人8万刀,华人6-7万刀,黑墨5-6万刀。现在应该降价了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2:33:00

晕,假的还看族裔lol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3:15:20

这有啥,我们法拉盛大街上卖糖炒栗子的,修指甲的,按摩的,不少是申请的杰出人才EB1-A获绿卡的。嘿嘿 - Feinbery - 给 Feinbery 发送悄悄话 Feinbe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3:22:11

LOL牛 - 怀旧一点点 - 给 怀旧一点点 发送悄悄话 怀旧一点点 的博客首页 怀旧一点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3:29:38

我最早在纽约的一家华人中医诊所工作有一抓药的男同事,靠唱越剧办的国家利益获免,拿 - Shanghaigirl98 - 给 Shanghaigirl98 发送悄悄话 Shanghaigirl98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9/24/2020  14:22:29

行行出狀元! - wlwt123 - 给 wlwt123 发送悄悄话 wlwt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4/2020  15:00:00

假结婚,如果骗了ABC,真是道德败坏,害人不浅。 会影响小留名声。如果真结婚,和和美美,会让小留留学好印象。更多ABC会找小留。 - haoren3 - 给 haoren3 发送悄悄话 haoren3 的个人群组 (187 bytes) () 09/24/2020  20:35:19

请教小留CS上硕或博的情况 - 新年好运 - 给 新年好运 发送悄悄话 新年好运 的个人群组 (529 bytes) () 09/03/2020  09:21:22

米国基本都是直博 - fantasticdream - 给 fantasticdream 发送悄悄话 fantasticdream 的博客首页 fantasticdream 的个人群组 (240 bytes) () 09/03/2020  09:30:46

很多小留在里面,回去可以打藤校的招牌 - POTPRC - 给 POTPRC 发送悄悄话 POTPR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3/2020  10:39:33

还是不大明白小留具体指的哪群人? - Gw2020 - 给 Gw2020 发送悄悄话 Gw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4/2020  13:12:19

查看本主题回帖讨论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小留学生信息

[热门群组]高中信息交流

高中选课,标准考试, 学术竞赛,大学申请欢迎加入本群组

[热门群组]abc成长问题讨论组

讨论有关abc成长中的心理、性格、社交
leadership和popularity问题

[热门群组]小教天地(K-6)

讨论小学生的话题,欢迎小学生的父母加入

[热门群组]国际学生美国高中、大学申请

没有绿卡申请美国大学?国内、其他国家的高中生申请美国大学?

[热门群组]海外中文

分享海外中文教育的经验,心得,资源

[热门群组]琴园群组

家中有学琴的孩子,欢迎您加入

[热门群组]用爱托起孩子头上一片天

家有让父母头痛的孩子,欢迎您加入

[群组]自闭话题

关于自闭孩子的诊断与治疗

[群组]子女教育坛网友聊天之地

天南地北自由谈

[群组]中文教室

学子汉语的资料

[群组]大学生研究生信息交流群组

大学选课, 大学课外活动, 暑期找intern, 毕业后去向信息交流

[群组]大学机密群组

给家长和学生提供大学申请,学校查询,经济资助,方面的信息和资源。涵盖长春藤学校和州立大学

[群组]小娃之家

07,08年出生的宝贝们一起成长,一起分享生活的喜怒哀乐

[群组]反校园欺负及相关问题讨论

反校园欺负及相关问题讨论

[群组]家有两千金

养育女孩

[群组]中文教师交流

中文教师交流经验的园地

[群组]中国传统

学习传统经典请到"中国传统文化"组群

[群组]初中教育

初中教育,初中娃父母交流

[群组]子女教育组

探讨子女教育的方方面面

[群组]菜鸟学摄影

君子之交淡如水,菜鸟相邀止于影

[群组]推妈变慈母

如果你觉得自己对孩子不够耐心,关心学业,排名多过让孩子感受到家庭的温暖,就请加入我们的群组

[群组]泳娃父母的交流平台

讨论游泳的孩子们的饮食起居,学习生活,训练比赛等

[群组]课后活动K12

有关K-12孩子课后活动的讨论,包括学习,体育,艺术等

[群组]网球天地

欢迎大家来交流子女网球经验和教训。只要和网球相关,无论竞技,健身,休闲,娱乐型网球都欢迎讨论;

[群组]滑冰组

花样滑冰, 速滑,冰球, 男孩女孩大人小孩都包括 从找教练, 比赛, 训练, 到溜冰服装装备的准备, 大家交流鼓励!

[群组]家长智库

探寻育人奥秘的图书馆

[群组]数学兴趣暨海华子女教育

探讨、交流海外华人子女教育的经验,交流数学学习体会

[群组]裴多菲俱乐部

最近子女教育坛友反应没有聊天场所。特开小坦,大家可以畅所欲言。

[群组]孩子的画画天地(k-12)

给家里有爱画画的孩子的家长一个交流的园地

[群组]数学启智,训练和竞赛

数学启智,训练和竞赛,MATHCOUNTS/AMC etc

[群组]大舞台

欢迎对演出感兴趣的家长

[群组]琴园

申请琴园群组的朋友请先来这里报到

[群组]申请医科大学信息交换站

为子女进入医科大学扫平道路

[群组]码童天地

让大家相互交流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到计算机编程上面去,让孩子能做一些有用的应用出来。

[群组]哈佛!哈佛?

就家庭教育,课外活动,名校申请,就业选择,文化差异,人生目标等有关子女教育相关的问题深入广泛地讨论下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