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娃的周末

来源: 2016-01-30 14:15:44 []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406 bytes)

早上7点出去跑了个5麦半,然后到离家一个半小时的城里买了一大堆衣服,在外面吃了顿,回到家继续吃零食,再出去买菜,现在计划再出去跑个五麦。

真想象不出我现在如果就是单身,生活会怎样,单妈和单身太不相同了。

 

 

 

 

=========================================================

一个小小的的detector或许会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我的不同的锅,不同的用法

切火锅肉片机,蛮牛的,果然是主厨的选择!讚!

美国生活太方便了,鸭脖子当零食,连亚马逊都能买

给私坛的大虾们推荐一种神级的蒸锅

年度评选最佳的厨房用不粘锅具

价廉物美的面包机-和面-绝

教你自己用压面机就可以做出麦香十足,筋道爽滑的面条

给你们推荐个德国宝锅woll锅. 可以连盖子进烤箱

TEFLON易致癌,向您推荐更健康的不粘锅

看,肉切得象纸一样薄吧? 平时炒菜的肉片,也不用刀切了

私房强烈推荐的高压锅 五个星的评价!

晒晒咱的不锈钢锅和厨具

我的面包机,挺好用,几乎天天做

推荐一个不粘炒锅,漂亮好用,清洗极方便

我发现一个做蛋饺神器,形状很好,底小口大

跟风买了个压面机压面机 总结使用心得

【亮妈厨房】用LC锅烤全麦面面包

图文解说:半自动化擀饺子皮的工艺

所有跟帖: 

哈哈,你真有菜 -lookatme..- 给 lookatme.. 发送悄悄话 lookatme.. 的博客首页 lookat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30/2016 postreply 14:28:13

我有一天看到一篇文章,说锻炼减肥,只是个传说,不可能的。 -alohamora- 给 alohamora 发送悄悄话 alohamora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01/30/2016 postreply 14:45:29

还是可以的,就是锻炼以后也不能多吃。 -胖子减肥- 给 胖子减肥 发送悄悄话 胖子减肥 的个人群组 (140 bytes) () 01/30/2016 postreply 15:43:02

锻炼后不多吃很难。 -charmemerald- 给 charmemerald 发送悄悄话 charmemerald 的博客首页 charmemeral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30/2016 postreply 15:52:47

是,这就是我常说的很辛苦, -胖子减肥- 给 胖子减肥 发送悄悄话 胖子减肥 的个人群组 (98 bytes) () 01/30/2016 postreply 16:05:58

我锻炼不是为了减肥,要减肥必须cut down carb,我胃口大的惊人,单位的同事都知道,我的盘子堆得象小山一样,还吃好多糕点 -lookatme..- 给 lookatme.. 发送悄悄话 lookatme.. 的博客首页 lookatme..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1/30/2016 postreply 16:24:04

我发现我跑步或走路多的话也是胃口大开,跳完Zumba不这样。 -2008VGirl- 给 2008VGirl 发送悄悄话 2008VGirl 的博客首页 2008V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30/2016 postreply 17:09:08

如果你累趴下了,是吃不动的 -lookatme..- 给 lookatme.. 发送悄悄话 lookatme.. 的博客首页 lookat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31/2016 postreply 02:00:30

坚持锻炼绝对是一个top的好习惯,惭愧地说我比你差太远 -alazycatinsd-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227 bytes) () 01/30/2016 postreply 14:57:33

过分运转你的机器。 -我这是咋啦- 给 我这是咋啦 发送悄悄话 我这是咋啦 的博客首页 我这是咋啦 的个人群组 (220 bytes) () 01/30/2016 postreply 15:17:03

咱俩看过同一篇文章? -alohamora- 给 alohamora 发送悄悄话 alohamor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30/2016 postreply 15:29:48

其实是我想象的。最近确实看过一篇,不记得在哪儿看的了。 -我这是咋啦- 给 我这是咋啦 发送悄悄话 我这是咋啦 的博客首页 我这是咋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30/2016 postreply 15:39:14

我不希望自己成为不健康的老不死 -lookatme..- 给 lookatme.. 发送悄悄话 lookatme.. 的博客首页 lookat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30/2016 postreply 16:20:28

刚跑了一个五买半回来,吃了个苹果,我的体会第二次跑比第一次跑来得轻松,现在要做100个仰卧起坐,然后睡觉,没娃在身边无聊透顶 -lookatme..- 给 lookatme.. 发送悄悄话 lookatme.. 的博客首页 lookatme.. 的个人群组 (20 bytes) () 01/30/2016 postreply 16:19:41

羡慕你的毅力!你非常enjoy这样大剂量的运动?还是mix with 任务和爱好?我怎么就不能坚持呢? -NanjingReninUK- 给 NanjingReninUK 发送悄悄话 NanjingReninUK 的博客首页 NanjingReninU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30/2016 postreply 16:27:21

我好几天没跑了,人渐渐就懒,要保持stamina,必须坚持一定的运动量 -lookatme..- 给 lookatme.. 发送悄悄话 lookatme.. 的博客首页 lookat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30/2016 postreply 16:29:26

佩服能跑的人。 -charmemerald- 给 charmemerald 发送悄悄话 charmemerald 的博客首页 charmemerald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1/30/2016 postreply 18:03:54

瞎溜达到此,只是好奇,你真的跑了这么多再加100个仰卧起坐?sorry去怀疑,我觉得真个不可能达到。 -小禹治水- 给 小禹治水 发送悄悄话 小禹治水 的博客首页 小禹治水 的个人群组 (166 bytes) () 01/30/2016 postreply 18:59:37

我是体育菜鸟,不过我每天跑7miles,然后 -胖獭- 给 胖獭 发送悄悄话 胖獭 的个人群组 (179 bytes) () 01/30/2016 postreply 19:15:07

妹妹你也厉害,一天跑7麦,需要毅力的 -lookatme..- 给 lookatme.. 发送悄悄话 lookatme.. 的博客首页 lookat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31/2016 postreply 01:59:00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