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北美

置顶: 我偏偏不是个坏人,我拥枪! -鼓楼- 给 鼓楼 发送悄悄话 鼓楼 的博客首页 鼓楼 的个人群组 (9001 bytes) () 02/23/2018  08:45:46

置顶: 事到如今,您还中国吗? -mychina-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12523 bytes) () 02/23/2018  06:46:14

置顶: 关于英雄小彼得有不同看法,我理解。 -noso- 给 noso 发送悄悄话 noso 的博客首页 noso 的个人群组 (2428 bytes) () 02/22/2018  07:20:07

置顶: 俺老板终于把东尼炒了鱿鱼 -阿里巴巴他娘- 给 阿里巴巴他娘 发送悄悄话 阿里巴巴他娘 的博客首页 阿里巴巴他娘 的个人群组 (6735 bytes) () 02/21/2018  16:23:14

置顶: 冰瀑布 -八卦评委- 给 八卦评委 发送悄悄话 八卦评委 的博客首页 八卦评委 的个人群组 (1189 bytes) () 02/09/2018  19:10:46

置顶: 勾魂摄魄的伊瓜苏大瀑布 -阿里巴巴他娘- 给 阿里巴巴他娘 发送悄悄话 阿里巴巴他娘 的博客首页 阿里巴巴他娘 的个人群组 (29107 bytes) () 02/09/2018  16:10:57

置顶: 我的第二部berry指南:我爱火棘与栒子 -南小鹿- 给 南小鹿 发送悄悄话 南小鹿 的博客首页 南小鹿 的个人群组 (6749 bytes) () 02/08/2018  09:37:35

置顶: 美国各州一撇2:西弗吉尼亚缺网络 -小思维- 给 小思维 发送悄悄话 小思维 的博客首页 小思维 的个人群组 (18080 bytes) () 02/06/2018  07:29:43

中国的习近平开始搞终身制了 - 用户名被占用了 - 给 用户名被占用了 发送悄悄话 用户名被占用了 的博客首页 用户名被占用了 的个人群组 (556 bytes) () 02/25/2018  15:42:20

《春节话春联,中外共新年》 - 西域公子 - 给 西域公子 发送悄悄话 西域公子 的博客首页 西域公子 的个人群组 (8225 bytes) () 02/25/2018  14:01:01

仪表堂堂! - 用户名被占用了 - 给 用户名被占用了 发送悄悄话 用户名被占用了 的博客首页 用户名被占用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5/2018  16:29:18

起飞5小时后登机,国航美联共创神奇 - 流浪枪手 - 给 流浪枪手 发送悄悄话 流浪枪手 的博客首页 流浪枪手 的个人群组 (19899 bytes) () 02/24/2018  18:41:49

纽约出租黑咋不叫Uber? - 徒劳 - 给 徒劳 发送悄悄话 徒劳 的博客首页 徒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5/2018  07:44:35

NYC在JFK和曼哈顿之间来回都是统一价,50多刀。楼主肯定是去周边教区。看图片似乎是新泽西的出租 - 用户名被占用了 - 给 用户名被占用了 发送悄悄话 用户名被占用了 的博客首页 用户名被占用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5/2018  15:36:49

去新泽西,车费3倍。 - 不开窍 - 给 不开窍 发送悄悄话 不开窍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5/2018  15:55:11

这时候真该用uber - 用户名被占用了 - 给 用户名被占用了 发送悄悄话 用户名被占用了 的博客首页 用户名被占用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5/2018  15:55:55

措手不及 - 流浪枪手 - 给 流浪枪手 发送悄悄话 流浪枪手 的博客首页 流浪枪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5/2018  16:43:18

快速修理烘干机,发现故障没脾气 - 流浪枪手 - 给 流浪枪手 发送悄悄话 流浪枪手 的博客首页 流浪枪手 的个人群组 (11407 bytes) () 02/24/2018  17:48:05

事到如今,您还中国吗?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12523 bytes) () 02/23/2018  06:46:14

很中国,MY china , 嗯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8  07:22:50

哈哈哈,猫拧!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8  07:42:28

毛宁!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8  08:53:12

杨钰莹 - 色大胆小 - 给 色大胆小 发送悄悄话 色大胆小 的博客首页 色大胆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8  15:29:51

珍惜 - 我爱你向日葵 - 给 我爱你向日葵 发送悄悄话 我爱你向日葵 的博客首页 我爱你向日葵 的个人群组 (1598 bytes) () 02/22/2018  18:06:22

李毅著作在图书馆 - 李毅 - 给 李毅 发送悄悄话 李毅 的博客首页 李毅 的个人群组 (8424 bytes) () 02/22/2018  10:04:07

你本人? - evil - 给 evil 发送悄悄话 evil 的博客首页 evi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18  11:12:06

就这么几本?略过 。。。。。。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8  07:43:21

Out next SAS clinical training will start in two weeks! - proclinpharm - 给 proclinpharm 发送悄悄话 proclinpharm 的个人群组 (1217 bytes) () 02/21/2018  18:15:20

是时候了,该禁止突击步枪(冲锋枪)了 - 临江县知县 - 给 临江县知县 发送悄悄话 临江县知县 的博客首页 临江县知县 的个人群组 (3960 bytes) () 02/20/2018  21:37:20

我去。多少年没见着这个id了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8  03:46:38

agree! - noso - 给 noso 发送悄悄话 noso 的博客首页 nos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8  08:52:08

支持禁枪。 - hutu45678 - 给 hutu45678 发送悄悄话 hutu45678 的博客首页 hutu4567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8  17:30:28

从小Peter遇难看某些华人的丑陋(二) - 剥柑者言 - 给 剥柑者言 发送悄悄话 剥柑者言 的博客首页 剥柑者言 的个人群组 (2784 bytes) () 02/20/2018  21:34:54

I don't understand why you are upset about this - noso - 给 noso 发送悄悄话 noso 的博客首页 noso 的个人群组 (177 bytes) () 02/21/2018  08:51:40

从小Peter遇难看某些华人的丑陋 - 剥柑者言 - 给 剥柑者言 发送悄悄话 剥柑者言 的博客首页 剥柑者言 的个人群组 (3507 bytes) () 02/20/2018  21:29:08

you missed the point and missed the news - noso - 给 noso 发送悄悄话 noso 的博客首页 noso 的个人群组 (142 bytes) () 02/21/2018  08:48:26

利用现有技术能以低成本达到同样的目的,这和SpaceX一样的道理:D - 徒劳 - 给 徒劳 发送悄悄话 徒劳 的博客首页 徒劳 的个人群组 (428 bytes) () 02/20/2018  18:43:39

还可以螺旋桨发电加热水,可以边飞边洗澡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0/2018  20:19:11

还挺讲卫生的嘛 - 色大胆小 - 给 色大胆小 发送悄悄话 色大胆小 的博客首页 色大胆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8  06:09:07

那当然啦,时时刻刻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8  11:06:59

这算公共场合暴露吗?警察会来抓吧?:D - 徒劳 - 给 徒劳 发送悄悄话 徒劳 的博客首页 徒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8  09:09:47

在人脑袋上面,抬头看个鱼缸底,不算暴露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8  11:07:26

万一另有个浴缸飞得更高呢? - 徒劳 - 给 徒劳 发送悄悄话 徒劳 的博客首页 徒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8  11:26:13

规避航线。。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8  13:41:54

利害呀,这都懂:D - 徒劳 - 给 徒劳 发送悄悄话 徒劳 的博客首页 徒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8  17:58:57

嗯,哪天开着浴缸去NY,哈哈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1/2018  18:09:18

对“重型猎鹰”首飞的再思考 - 洞庭東山人 - 给 洞庭東山人 发送悄悄话 洞庭東山人 的博客首页 洞庭東山人 的个人群组 (221 bytes) () 02/20/2018  01:06:13

冰舞决赛大家拿的几对太美了!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9/2018  19:16:14

没看那个,看了羽生。。。太帅了。。。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0/2018  11:18:23

呃,腿短,冰上王子还数普流深科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0/2018  14:06:46

不短了,腿都能抬起来打弯 - evil - 给 evil 发送悄悄话 evil 的博客首页 evi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2/2018  06:30:55

狗年的新年贺词让全世界都亮了!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3029 bytes) () 02/19/2018  10:27:46

马来西亚的贺词更特别, 鸡学犬叫 - 布哈林 - 给 布哈林 发送悄悄话 布哈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9/2018  14:22:59

枪手隐秘大起底,白网气得要禁枪 - 小思维 - 给 小思维 发送悄悄话 小思维 的博客首页 小思维 的个人群组 (24322 bytes) () 02/19/2018  10:11:28

我的第二部berry指南:加拿大红豆也相思 - 南小鹿 - 给 南小鹿 发送悄悄话 南小鹿 的博客首页 南小鹿 的个人群组 (8008 bytes) () 02/19/2018  09:52:11

刚看了一部电影荡寇风云,很不错可以一看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8/2018  18:04:48

演啥滴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8/2018  18:36:34

戚寄光打倭寇。你可能不喜欢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9/2018  09:22:31

请问:有没有不烤肉,但烤海鲜和蔬菜的BBQ餐馆? - gu.qi - 给 gu.qi 发送悄悄话 gu.q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8/2018  10:29:03

肿么会没有啮。必须有啊。 - 知名度比较高 - 给 知名度比较高 发送悄悄话 知名度比较高 的博客首页 知名度比较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8/2018  10:53:45

你也不告人在哪,不废话吗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8/2018  18:37:59

不知道楼主问在哪儿的呀。 - 知名度比较高 - 给 知名度比较高 发送悄悄话 知名度比较高 的博客首页 知名度比较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8/2018  20:04:05

过年的饺子 = 不一样的饺子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1786 bytes) () 02/18/2018  06:57:43

是在北方人民心中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152 bytes) () 02/18/2018  07:19:37

全世界人民都是北方的。。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8/2018  07:28:51

你想的很美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8/2018  07:35:35

我根本没有想,事实就是这样!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02/18/2018  07:45:38

熊瞎子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8/2018  08:02:19

好吃不过饺子舒服不过倒着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8/2018  08:22:45

是的,这是真理!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8/2018  10:49:51

还有,饺子就酒,越喝越有!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8/2018  10:51:23

有啥了? - 色大胆小 - 给 色大胆小 发送悄悄话 色大胆小 的博客首页 色大胆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9/2018  06:05:46

年年有鱼!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9/2018  14:17:54

天天吃,不爱吃了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8/2018  18:37:26

新春快乐 - 雪龙号 - 给 雪龙号 发送悄悄话 雪龙号 的博客首页 雪龙号 的个人群组 (243 bytes) () 02/18/2018  04:31:31

春节快乐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8/2018  05:57:45

春节快乐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8/2018  08:23:08

下雪啦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2/17/2018  13:00:01

这雪也太脏了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18  14:27:46

我进餐馆时还阳光明媚,刚刚吃完一出来车已经盖满雪了。。。 - 伯光 - 给 伯光 发送悄悄话 伯光 的个人群组 (52 bytes) () 02/17/2018  14:43:46

啊?哪儿啊?加拿大?俺这儿阳光明媚。三十分分钟前才照的。 - 阿里巴巴他娘 - 给 阿里巴巴他娘 发送悄悄话 阿里巴巴他娘 的博客首页 阿里巴巴他娘 的个人群组 (165 bytes) () 02/17/2018  17:14:36

刚回来,又是一片大地白茫茫。。。 - 伯光 - 给 伯光 发送悄悄话 伯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18  17:43:24

这两天看照片有感,不认识的真没感觉呀,北美谈偶都认识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02/17/2018  10:46:22

哈哈你这是得了便宜还嫌弃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18  10:50:22

真的,你呢,那个水准真烦人,还拽上了,我坐等她在那拽,哈哈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18  10:59:57

我没看到水准。据说是美人啊。烦人的美人哈哈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18  11:21:34

这会儿也不活跃了,掐死她得了,哈哈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18  11:23:11

哈哈哈哈。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18  14:25:50

你应该先给大叔大妈些感觉 - 仨饱一倒 - 给 仨饱一倒 发送悄悄话 仨饱一倒 的博客首页 仨饱一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18  10:55:09

昨天贴了,大叔大妈没感觉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18  11:00:35

要贴青春年少,流鼻血的 - 仨饱一倒 - 给 仨饱一倒 发送悄悄话 仨饱一倒 的博客首页 仨饱一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18  11:01:59

给你省电鼻血吧,要不你贴,咱俩也好几十年交情了,看看无妨吧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18  11:07:29

现在和洋帅哥住在一起了吧~ - 仨饱一倒 - 给 仨饱一倒 发送悄悄话 仨饱一倒 的博客首页 仨饱一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18  11:37:56

住一起多没意思呀,现在搞得神魂颠倒感觉好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2/17/2018  11:43:15

你啥时候办事儿啊?我去贺喜啊。 - 知名度比较高 - 给 知名度比较高 发送悄悄话 知名度比较高 的博客首页 知名度比较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8/2018  10:56:32

你还是跟偶家小5见面吧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2/18/2018  13:55:18

我的第二部berry指南:我爱杜松 - 南小鹿 - 给 南小鹿 发送悄悄话 南小鹿 的博客首页 南小鹿 的个人群组 (9812 bytes) () 02/17/2018  08:36:29

大过年,给大家拜个年,也闪个片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93 bytes) () 02/16/2018  18:58:12

7~ 皮按之, 还是要说新年好 :D - 徒劳 - 给 徒劳 发送悄悄话 徒劳 的博客首页 徒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9:43:34

你没看见就说我骗子,冤死我了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9:58:03

没人看到啊,闪给自己看的? - 敢言 - 给 敢言 发送悄悄话 敢言 的博客首页 敢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18  08:27:48

木看见啊 - evil - 给 evil 发送悄悄话 evil 的博客首页 evi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21:53:13

这片子很美,看见就爱上~ - 山中百合 - 给 山中百合 发送悄悄话 山中百合 的博客首页 山中百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18  09:15:29

我家老二的DIY,喜欢就在视频上点个赞,不喜欢就啥都别点啊,先谢了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211 bytes) () 02/16/2018  15:18:28

i did - 走马读人 - 给 走马读人 发送悄悄话 走马读人 的博客首页 走马读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5:28:38

太谢谢了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5:44:37

小家伙可爱,很认真的示范,赞! - 山中百合 - 给 山中百合 发送悄悄话 山中百合 的博客首页 山中百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6:36:25

谢谢,快点赞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6:39:30

点了 - 用户名被占用了 - 给 用户名被占用了 发送悄悄话 用户名被占用了 的博客首页 用户名被占用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6:55:37

谢谢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7:40:29

长大要做工程师吗? - 徒劳 - 给 徒劳 发送悄悄话 徒劳 的博客首页 徒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8:44:35

不是。要做 lego builder - evil - 给 evil 发送悄悄话 evil 的博客首页 evi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21:52:23

要登陆才能点赞?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21:31:33

这里点也行 - evil - 给 evil 发送悄悄话 evil 的博客首页 evi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21:52:49

那我这里点,可爱的小帅哥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18  09:38:28

很可爱的小帅哥,怎么点赞啊? - 敢言 - 给 敢言 发送悄悄话 敢言 的博客首页 敢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18  08:26:52

你有油罐账户吗?木有就在这点吧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18  09:07:32

过年喽!俺家这俩货给大伙儿拜年啦! - 阿里巴巴他娘 - 给 阿里巴巴他娘 发送悄悄话 阿里巴巴他娘 的博客首页 阿里巴巴他娘 的个人群组 (4047 bytes) () 02/16/2018  11:23:26

太喜庆了,赞美女还有中国女婿。新年快乐,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1:32:01

谢谢早晨!同庆哦,汪汪,新年快乐! - 阿里巴巴他娘 - 给 阿里巴巴他娘 发送悄悄话 阿里巴巴他娘 的博客首页 阿里巴巴他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1:53:59

哈哈,阿里巴巴爹娘太给力了,呱唧呱唧,这是偶看到的过年最好的贴了,北美谈就靠阿里巴巴娘振兴了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1:37:20

谢谢泡儿!你们高兴,俺就乐。咋过年呀?新年快乐! - 阿里巴巴他娘 - 给 阿里巴巴他娘 发送悄悄话 阿里巴巴他娘 的博客首页 阿里巴巴他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1:55:17

原来阿里巴巴是这么来的,我一直以为是马*云呢:-) - 徒劳 - 给 徒劳 发送悄悄话 徒劳 的博客首页 徒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2:17:42

哈哈,马云当儿子不行,给阿里打酱油吧!?喜发财! - 阿里巴巴他娘 - 给 阿里巴巴他娘 发送悄悄话 阿里巴巴他娘 的博客首页 阿里巴巴他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3:47:18

真喜庆。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2:31:33

谢谢。过年好! - 阿里巴巴他娘 - 给 阿里巴巴他娘 发送悄悄话 阿里巴巴他娘 的博客首页 阿里巴巴他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3:47:55

不容易,把老美同化过来了 :-) - 色大胆小 - 给 色大胆小 发送悄悄话 色大胆小 的博客首页 色大胆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4:51:18

谢谢。新年快乐! - 阿里巴巴他娘 - 给 阿里巴巴他娘 发送悄悄话 阿里巴巴他娘 的博客首页 阿里巴巴他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4:57:14

你是偶学习的榜样,哈哈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5:36:22

慢慢磨吧,你一定行。狗年吉祥! - 阿里巴巴他娘 - 给 阿里巴巴他娘 发送悄悄话 阿里巴巴他娘 的博客首页 阿里巴巴他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6:41:08

咱北美的大爷们啥时候也闪个片给咱看看呗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2/16/2018  09:17:05

here you go - 用户名被占用了 - 给 用户名被占用了 发送悄悄话 用户名被占用了 的博客首页 用户名被占用了 的个人群组 (988 bytes) () 02/16/2018  16:57:10

《陪我看日出》好么? - 山中百合 - 给 山中百合 发送悄悄话 山中百合 的博客首页 山中百合 的个人群组 (3016 bytes) () 02/16/2018  06:23:27

- 色大胆小 - 给 色大胆小 发送悄悄话 色大胆小 的博客首页 色大胆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0:08:36

楼上的推荐一下,北京台春晚比中央台的好太多了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1:11:39

哪里有? - 色大胆小 - 给 色大胆小 发送悄悄话 色大胆小 的博客首页 色大胆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4:48:01

影坛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5:30:19

送大家一个门神。祝你们新年健健康康。驱邪避祟。如如意意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2/15/2018  11:46:02

这是俺见过的最漂亮的门神。 - 阿里巴巴他娘 - 给 阿里巴巴他娘 发送悄悄话 阿里巴巴他娘 的博客首页 阿里巴巴他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8  14:47:36

谢谢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8  17:55:07

牛肉,钢琴的问题是这样的答案: - noso - 给 noso 发送悄悄话 noso 的博客首页 noso 的个人群组 (602 bytes) () 02/15/2018  08:13:43

好久不见新年好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8  08:20:45

happy new year! - noso - 给 noso 发送悄悄话 noso 的博客首页 noso 的个人群组 (187 bytes) () 02/15/2018  08:22:19

新年好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187 bytes) () 02/15/2018  08:27:01

N 久不见了,新年快乐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8  08:50:15

happy new year! - noso - 给 noso 发送悄悄话 noso 的博客首页 noso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02/15/2018  08:55:37

楼上两位应该是老战友了 - noso - 给 noso 发送悄悄话 noso 的博客首页 noso 的个人群组 (239 bytes) () 02/15/2018  09:02:27

跟你一样换衣服了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8  09:17:21

没人开门吗?新年快乐呀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8  07:50:21

新年快乐! - 布哈林 - 给 布哈林 发送悄悄话 布哈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8  08:17:59

小布新年好!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2/15/2018  08:20:33

狗年旺旺 旺! - 布哈林 - 给 布哈林 发送悄悄话 布哈林 的个人群组 (15 bytes) () 02/15/2018  08:25:45

同旺同旺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2/15/2018  08:27:35

快乐新年! - 色大胆小 - 给 色大胆小 发送悄悄话 色大胆小 的博客首页 色大胆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8  08:43:55

快乐!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8  09:25:02

新年如意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8  08:49:15

新年快乐,画廊开张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8  09:24:55

新年旺旺!身体棒棒! - jovial - 给 jovial 发送悄悄话 jovia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6/2018  11:49:40

谢谢。你也新年快乐,狗年吉祥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7/2018  05:22:12

Out next SAS clinical training will start soon! - proclinpharm - 给 proclinpharm 发送悄悄话 proclinpharm 的个人群组 (1178 bytes) () 02/14/2018  18:09:47

层出不穷,美国校园再现枪声 - 流浪枪手 - 给 流浪枪手 发送悄悄话 流浪枪手 的博客首页 流浪枪手 的个人群组 (5453 bytes) () 02/14/2018  17:33:01

桑巴的故乡里约热内卢 - 阿里巴巴他娘 - 给 阿里巴巴他娘 发送悄悄话 阿里巴巴他娘 的博客首页 阿里巴巴他娘 的个人群组 (31367 bytes) () 02/14/2018  16:46:10

又到情人节,又该放这首歌了 - 色大胆小 - 给 色大胆小 发送悄悄话 色大胆小 的博客首页 色大胆小 的个人群组 (182 bytes) () 02/14/2018  14:58:36

挑今天去学校开qiang1的人,估计被情人甩了 - 色大胆小 - 给 色大胆小 发送悄悄话 色大胆小 的博客首页 色大胆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15:02:04

只要不是老婆,人人都可以是情人。 - 知名度比较高 - 给 知名度比较高 发送悄悄话 知名度比较高 的博客首页 知名度比较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15:44:50

我们都是有情人~ - 山中百合 - 给 山中百合 发送悄悄话 山中百合 的博客首页 山中百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16:43:59

还是你们厉害,你有几个? :-) - 色大胆小 - 给 色大胆小 发送悄悄话 色大胆小 的博客首页 色大胆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5/2018  08:43:25

每年都这么幽怨 - 早晨从中午开始 - 给 早晨从中午开始 发送悄悄话 早晨从中午开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17:22:34

春节还是元旦,过年回家 - 麻被填牙 - 给 麻被填牙 发送悄悄话 麻被填牙 的个人群组 (3463 bytes) () 02/14/2018  11:28:19

情人节快乐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2/14/2018  06:14:45

Happy Valentine's day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07:28:21

你今天有什么节目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07:40:15

今天应该有节目了吧,哈哈,你呢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07:53:10

我上班下班回家吃饭睡觉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07:57:35

偶也是,哈哈,多新鲜呢 - 电泡 - 给 电泡 发送悄悄话 电泡 的博客首页 电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08:29:10

你不应该啊,怎么没有节目?那帅哥呢,今天都不表示?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08:41:17

泡儿今晚上烛光晚餐吧? - 阿里巴巴他娘 - 给 阿里巴巴他娘 发送悄悄话 阿里巴巴他娘 的博客首页 阿里巴巴他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08:46:58

你怎么有闲功夫跟俺们在这里磨牙? - 茹烟 - 给 茹烟 发送悄悄话 茹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09:40:01

这么多画,就这幅像花! - mychina - 给 mychina 发送悄悄话 mychina 的博客首页 mychin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08:32:40

你老眼是越来越不行了,以前的不是花,这也不是花,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08:40:24

情人节快乐! - 阿里巴巴他娘 - 给 阿里巴巴他娘 发送悄悄话 阿里巴巴他娘 的博客首页 阿里巴巴他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08:45:44

你也快乐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13:02:38

养老院舞会 - 茹烟 - 给 茹烟 发送悄悄话 茹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09:38:50

中。。老年相亲?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11:30:08

不是今年19,明年18么,咋就老了呢? - 山中百合 - 给 山中百合 发送悄悄话 山中百合 的博客首页 山中百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12:59:43

那大明年?大大明年? - CRUSH - 给 CRUSH 发送悄悄话 CR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13:02:13

那些就不需要费脑子想啦,哈哈哈 - 山中百合 - 给 山中百合 发送悄悄话 山中百合 的博客首页 山中百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14/2018  13:59:50

牵挂中的年味 - 慧心静思阁 - 给 慧心静思阁 发送悄悄话 慧心静思阁 的博客首页 慧心静思阁 的个人群组 (2051 bytes) () 02/13/2018  20:12:4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