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金曲重现迎新春合辑】★★★★★

想唱就唱

想买笛子和箫,请推荐 - enyaz2001 - 给 enyaz2001 发送悄悄话 enyaz2001 的个人群组 (483 bytes) () 05/28/2015  10:23:00

Latch - kt0118 - 给 kt0118 发送悄悄话 kt0118 的个人群组 (3983 bytes) () 05/27/2015  20:59:44

很专业的E歌,顶!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17:38:15

歌星版:知道不知道 - 玉珊珊 - 给 玉珊珊 发送悄悄话 玉珊珊 的个人群组 (157 bytes) () 05/27/2015  12:54:01

哈哈,果然是歌星版,真是亲民欢乐版呀。:)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22:52:19

相逢是首歌 我的和声处女作 - yuanyuan88 - 给 yuanyuan88 发送悄悄话 yuanyuan88 的博客首页 yuanyuan88 的个人群组 (364 bytes) () 05/26/2015  21:04:03

******这为《我串我改》热身,这种形式应该也算的吧。先探下路:)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21:23:15

天高云淡、清风拂面!喜欢!那如果我再唱一遍,是不是也算!(反串?)支持原创。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5/26/2015  21:44:21

谢谢支持,这就是加了点和声,算不了原创,反串也算的吧:)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6:55:21

真好听,真的是清风拂面,天高云淡。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1:04:43

谢谢若妖的美言鼓励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5:59:45

顶圆圆的声音,轮唱,和声都好棒,会和声的我偶膜拜。赞!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2:04:57

谢谢秋叶,秋叶和小伙伴们的原创才是厉害的,后期也好棒,佩服。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6:00:59

羡慕会唱和声的,更不要说自己会写和声了。。园园這絕對算【我串我改我唱】呀,哪天園園開班講講和聲吧,這叫獨和聲不如眾和...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75 bytes) () 05/27/2015  22:57:59

谢谢美风,能算上就好了,俺也可以参加活动啦。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191 bytes) () 05/28/2015  05:26:56

这首歌是我的第一次和美眉合作也是第一次油管,很喜欢!赞圆圆的小电影,和声相当棒!觉得从第一段后半就可以开始和声,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17:34:49

谢谢丁庄,第一首做和声,经验不足,不过还算和谐。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19:23:34

顶才女园园,和声好听极了, 你的帖永远是那么精致, 赞赞赞!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20:28:20

谢谢微雨的鼓励,这是第一首整和声,所以还是蛮有纪念意义的。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9/2015  04:17:36

最喜欢你的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非常的凄美。 - Nebrasky - 给 Nebrasky 发送悄悄话 Nebrask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20:35:43

谢谢Nebrasky的鼓励。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96 bytes) () 05/29/2015  04:19:30

好机会就这样 “Drift Away” - hoo32000 - 给 hoo32000 发送悄悄话 hoo32000 的个人群组 (1959 bytes) () 05/25/2015  20:11:26

E文歌,厉害!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18:59:55

没事没事,好事多磨。。只要坚持,总会成功的。。要学会和沟通呀。。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109 bytes) () 05/27/2015  23:00:07

【恋人心 /魏新雨】阵亡将士节愉快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2200 bytes) () 05/25/2015  17:05:49

沙发,好听极了!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08:10:56

谢谢若妖!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18:58:04

好听,好可惜,让你去WO99参赛你也没去。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18:54:25

去看了一下,还不会玩那里:)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18:58:43

在丁庄这儿又听新歌了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6:03:25

赞庄主。最近太忙了,先顶上吧。。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23:00:55

谢谢两位美眉!美风不要累坏了哦:)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17:27:30

庄主好潮啊, 这首歌好听好听, 我也要学学, 鼓掌!!!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20:31:53

这首畅快淋漓!加油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22:20:43

长江之歌 - 玉珊珊 - 给 玉珊珊 发送悄悄话 玉珊珊 的个人群组 (142 bytes) () 05/25/2015  15:25:38

心动 - 西门听雨 - 给 西门听雨 发送悄悄话 西门听雨 的博客首页 西门听雨 的个人群组 (1678 bytes) () 05/25/2015  15:09:16

声音似乎熟悉,唱的很潇洒帅气!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5/2015  17:19:15

顶好声音,好感觉!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18:59:05

西门元老是名副其实的开坛元勋,从唱坛开坛一直到现在还坚持唱歌,真心佩服呀。。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166 bytes) () 05/27/2015  23:05:24

Stardust - Sushi_Cat - 给 Sushi_Cat 发送悄悄话 Sushi_Cat 的博客首页 Sushi_Cat 的个人群组 (201 bytes) () 05/24/2015  19:22:54

黄河颂 -- 纽约茱莉亚音乐学院 (次) 男高音版 - lbhl - 给 lbhl 发送悄悄话 lbhl 的博客首页 lbhl 的个人群组 (9851 bytes) () 05/24/2015  13:34:45

沙发!金顶专业 好唱!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5:09:53

专业的,给歌唱家鼓掌!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7:09:17

《神已帶著榮耀顯現在世界的東方》 - yuzhenlin - 给 yuzhenlin 发送悄悄话 yuzhenlin 的博客首页 yuzhenlin 的个人群组 (816 bytes) () 05/24/2015  08:05:33

顶有信仰的 坛友!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0:56:19

东方闪电是有别于基督信仰的邪教。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9:28:57

百度了一下,的确是邪教!谢谢! - 听乐 - 给 听乐 发送悄悄话 听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15:10:53

鸿雁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449 bytes) () 05/23/2015  19:38:34

沙发!大胆,把我一直想唱的歌给先唱了。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5/23/2015  19:48:16

哈哈阿,等着听你的男版!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0:55:21

顶女声版的鸿雁,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63 bytes) () 05/24/2015  17:12:36

露西小甜甜,很有感情的演绎。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5/2015  12:10:15

我喜欢这首歌,唱得真动情!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08:10:16

美图。喜欢这首歌。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6:02:28

赞LUCY,感觉你最近学歌很有进步呀,底气比以前足一些啊,真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啊!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23:07:17

顶露西深情演绎, 有你自己的特色, 片片很养眼。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20:36:00

微雨:【Memory】-- 长周末愉快! -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651 bytes) () 05/23/2015  15:05:27

一如继往的好听!能唱英文歌,佩服! 很享受你的歌声! - 伊湾 - 给 伊湾 发送悄悄话 伊湾 的博客首页 伊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8:38:05

谢谢伊湾鼓励, 也非常喜欢听你的朗诵!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20:38:35

唉,说实话,很少听E歌。要唱好点一首歌已经够让我舌头打结了,再加上E文,就是结上加结。为你喝彩。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18 bytes) () 05/23/2015  19:28:39

谢谢热力,别那么谦虚好不好, 期待你的K歌漫谈续集啊!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20:42:01

CO: 一如继往的好听!能唱英文歌,佩服! 很享受你的歌声! - 偶尔装怪 - 给 偶尔装怪 发送悄悄话 偶尔装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08:53:26

你有多少件马甲?不过你的特有嗓音已经告诉我你是谁了,谢谢鼓励!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20:44:06

好听!这歌我也唱过!微雨唱的自在,声音也很合识这歌!听着是一种享受!最后的gone特美!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1:00:40

谢谢小露西美言, 祝你天天开开心心!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20:45:12

大鼎!喜欢!这首歌我也是想唱的,为数不多的我比较熟悉的英文歌,留下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7:17:35

谢庄主果酱, 期待聆听你的版本.........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20:46:40

只有两个字:惊艳!!!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5/2015  12:02:48

谢谢秋叶,你那儿有好多很好听的歌,有时间要来学学!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20:48:30

五个字,惊艳,更惊艳!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08:09:39

谢谢若妖美言,也期待听到你更多的美唱!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20:51:36

高难度的歌也只有微雨能唱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6:04:27

谢谢园园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向你学习!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20:52:33

微雨的声音真是清脆好听,跨度这么大的歌,微雨也是唱得游刃有余,好棒!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23:09:26

非常感谢美风,你的鼓励是我坚持的动力,你一直以来都在热心的点帖,我也很想听你唱唱歌!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20:58:30

业余K歌漫谈之唱歌与吹歌(--翻唱《青春》)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10207 bytes) () 05/23/2015  08:05:51

热力沙发!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324 bytes) () 05/23/2015  13:05:37

第一个交作业的同学得了满分,大家不许偷看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4:51:01

越唱越好了,小沙哑很有特色。后期更是大跃进 - 偶尔装怪 - 给 偶尔装怪 发送悄悄话 偶尔装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08:59:57

好久没开嗓了吧?练练呗!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22:06:17

同意!吹歌很好听的说!业余和专业的区别是吹歌的完成度和稳定性高低,经鉴定,热力同学达到吹歌业余最高级!顶好唱!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1:06:18

谢谢评委!肯定是YES通过。进入半决赛。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22:04:59

唱的好极了!特别喜欢你还能够分享学歌的体会!关于换气,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240 bytes) () 05/24/2015  17:26:15

这个补充很重要。日后用得着。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22:03:37

仔细,认真听了,没听出哪句没吹出来,觉得都挺好的。谢谢分享吹歌。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5/2015  12:17:16

Oh, my God! 唱得太棒了!热力的小低嗓很震撼,高嗓很有穿透力!太有前途了!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09:22:23

别这样,好久没被这么热烈表扬过,俺小心脏会受不了的:=)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22:59:04

受不了也得受。。。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10:04:21

你太逗了,吹歌吹得好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6:05:45

一起来,吸气,呼----哈-----呵------呜------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23:01:28

其实你的理论挺对的啊。。看来学过唱歌吧!赞!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23:10:28

自学蠢材,哈!自从上了唱坛之后,开始钻研,体会!然后分享!欢迎继续关注K歌漫谈系列。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99 bytes) () 05/27/2015  23:26:12

无后期版:不是我不小心 - 玉珊珊 - 给 玉珊珊 发送悄悄话 玉珊珊 的个人群组 (204 bytes) () 05/22/2015  20:46:59

挺好听的! - 胡同小四儿 - 给 胡同小四儿 发送悄悄话 胡同小四儿 的博客首页 胡同小四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04:57:34

顶爱唱歌的姗姗!很不错!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1:07:51

”姗“ 通珊,谢谢。 - 玉珊珊 - 给 玉珊珊 发送悄悄话 玉珊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6:09:07

【再别康桥 /蔡琴】复原军人节愉快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2651 bytes) () 05/22/2015  18:05:19

是沙发吗? - 胡同小四儿 - 给 胡同小四儿 发送悄悄话 胡同小四儿 的博客首页 胡同小四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04:55:15

谢谢小四!好久没有听你发歌了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6:55:25

蔡琴的这首我都没听过,当原唱欣赏。感觉比较凄美。赞!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0:40:05

本来是跟风你的,只不过这首歌找到了歌谱,比较这两首这首歌好些觉得,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99 bytes) () 05/24/2015  16:57:15

正宗的再别康桥来了,庄主唱得优美好听,赞! - 雅歌1 - 给 雅歌1 发送悄悄话 雅歌1 的博客首页 雅歌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1:28:53

女声才可能是正宗的了:)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6:57:54

听多了是朗诵必康桥, 庄主的演唱似乎更有新意, 没听过这首歌, 非常抒情凄美, 鼓掌!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3:18:31

这首歌是有些美声唱法觉得,我自己就是跟着感觉唱了,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6:58:39

我刚写了点关于气息的文字,除了一贯的好节奏,阿庄的气息用得很好,可以作为我文字的范本。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48 bytes) () 05/23/2015  19:46:39

谢谢你啊!刚搜了一下“迷途的羔羊”,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314 bytes) () 05/24/2015  17:07:34

很好听!庄主越唱越好!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1:09:11

谢谢美眉~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7:26:39

丑八怪 - singarette - 给 singarette 发送悄悄话 singarette 的博客首页 singarette 的个人群组 (1686 bytes) () 05/22/2015  06:33:20

循环N次。 - 北美金花 - 给 北美金花 发送悄悄话 北美金花 的博客首页 北美金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07:12:37

其实声音扁了,果然WIN8不适合录 - singarette - 给 singarette 发送悄悄话 singarette 的博客首页 singaret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20:25:19

明明是帅哥,还叫丑8怪. - 偶尔装怪 - 给 偶尔装怪 发送悄悄话 偶尔装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07:45:40

绝对帅, - singarette - 给 singarette 发送悄悄话 singarette 的博客首页 singaret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20:24:48

这个真的可循环,可疗伤!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09:36:11

必须疗伤,就像我和郭少比腿,足足超他一指 - singarette - 给 singarette 发送悄悄话 singarette 的博客首页 singaret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20:24:20

丑八怪的“怪”和我的存在的“在”拐得也太轻松好听了吧。。丑8怪就是为了哗众取宠,结果一揭盖头,是个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235 bytes) () 05/22/2015  11:34:28

拐的现在有点驼背了,直来直去的适合我 - singarette - 给 singarette 发送悄悄话 singarette 的博客首页 singaret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20:23:04

唱的轻松,唱的好听!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18:15:06

感谢 - singarette - 给 singarette 发送悄悄话 singarette 的博客首页 singaret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20:22:27

声音有特色!后期好强大!弱弱问句,您用什么软件录歌? - singmysong - 给 singmysong 发送悄悄话 singmys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19:34:19

一直用CE,习惯了,先进的用不来 - singarette - 给 singarette 发送悄悄话 singarette 的博客首页 singaret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20:22:09

这歌词彻底不知道啥意思了。落伍了! - 胡同小四儿 - 给 胡同小四儿 发送悄悄话 胡同小四儿 的博客首页 胡同小四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04:54:01

和美风的感觉一样, 那"怪"和"在"字唱得实在太太太美了! 绝对PK薛之谦! 金鼎大腕高水平演绎!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3:29:50

默默地顶 - 罗小佑 - 给 罗小佑 发送悄悄话 罗小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7:29:49

btw,你不在北京让我崩溃 - 罗小佑 - 给 罗小佑 发送悄悄话 罗小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7:31:52

超级好听! 赶紧去听原唱,你的声音更沧桑!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9:36:37

顶!近期的歌整得很精心。 - Dayoufan - 给 Dayoufan 发送悄悄话 Dayou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9:53:37

仔细听烟的歌,还是那么完美又走心!说实话,这个要不是烟唱,可能听了都没印象!烟唱了,就记住了这歌!金顶!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1:16:01

重录 【御龙吟】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7008 bytes) () 05/21/2015  14:01:47

希望大家也能给我一些后期的意见,因为我的后期基本是裸的。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4:03:13

唱这么好,还这么精益求精啊,佩服佩服,确实比上一版听着更流畅了。。这里有园园弄得网友的后期汇总: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225 bytes) () 05/21/2015  14:25:17

没听过以前的。这次的很完美! - singmysong - 给 singmysong 发送悄悄话 singmys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9:30:43

和小兔有一比,唯一缺了一个金牌制作. 楼上金牌制作冒泡了,向他取经. - 偶尔装怪 - 给 偶尔装怪 发送悄悄话 偶尔装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22:26:59

向烟大师请教,不过录制的一些问题,目前很难改变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20:59:35

已经非常厉害了,音色与技巧都让人仰望。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205 bytes) () 05/21/2015  23:36:13

唱的好极了!一边听曲还有歌词来源介绍,顶!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163 bytes) () 05/22/2015  18:23:17

谢谢大家! 我专门去看了那个后期的帖子,还是一头雾水,不过重新做了下后期,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05/22/2015  20:58:44

为杨帆非常专业的演唱鼓掌, 让人感觉姚xx转世了!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3:34:22

谢谢大家 改了下帖子 然后就不能播放了 不知道怎么回事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9:08:53

能放,是在新窗口弹出来的连接。唱的真走心,第一版听了都没印象,这第二版一开唱就喜欢这歌!金顶!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5:02:46

谢谢! 这首歌本身很好听的说。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9:59:10

仙儿版:但愿人长久 - 玉珊珊 - 给 玉珊珊 发送悄悄话 玉珊珊 的个人群组 (157 bytes) () 05/21/2015  11:22:47

不错。我以为是我唱过的《仙儿》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33 bytes) () 05/21/2015  12:11:28

美风英文配音朗诵【愿得一人心】为【我串我改】提前热身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450 bytes) () 05/21/2015  10:16:20

坐个沙发!必须smile,哈哈哈:))美凤英文配音正宗哈, two thumbs up!!! - 故乡小路 - 给 故乡小路 发送悄悄话 故乡小路 的博客首页 故乡小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0:23:12

艾玛,小路班班这个沙发真快,谢谢鼓励!! 哈哈,我是急性子哈,有点主意就出来告诉大家了:)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0:29:25

艾玛!美风你这太快了,英文配的好棒,就是短了点循环了好几遍都不过瘾。反正我帮你算【我串我改】:)))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1:14:05

哈哈,谢谢秋叶,真是让我smile:)秋叶一看就是好脾气的老师,那我这就算是出头鸟了呀。:)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1:36:41

砸块砖。。。。。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336 bytes) () 05/21/2015  11:26:06

哈哈,谢谢红尘班班鼓励。。重在参与,只要是有改动有自己声音的就算,不拘一格降人才嘛:)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73 bytes) () 05/21/2015  11:38:50

好久不见,别来无恙否? - 偶尔装怪 - 给 偶尔装怪 发送悄悄话 偶尔装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22:27:57

还不错,就是有点。。。。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130 bytes) () 05/22/2015  06:50:17

哈哈,你看很久不来,总会有人惦记着吧。:)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11:45:15

美风的英文真真太好了!太有创意了!崇拜!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2:16:56

哈哈,若妖真是作家出身,你的MP让我趴下了。:)谢谢鼓励,不过我的英语真的是打酱油水平。。:)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292 bytes) () 05/21/2015  13:02:39

作家不敢当啊!喜欢你的创意。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10:05:27

不太像啊。。 - 又听了三遍 - 给 又听了三遍 发送悄悄话 又听了三遍 的博客首页 又听了三遍 的个人群组 (141 bytes) () 05/21/2015  13:09:55

难道是喝cranberry juice喝的?嘎嘎:)我听着和我做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312 bytes) () 05/21/2015  13:32:07

Sharp! ...Someone to add this message in :) - 走马读人 - 给 走马读人 发送悄悄话 走马读人 的博客首页 走马读人 的个人群组 (61 bytes) () 05/21/2015  19:03:45

Congrats!! 祝它热销!!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11:36:28

英文好流畅比我国语强太多,声音听着像大美女,好久秀一下。 - 偶尔装怪 - 给 偶尔装怪 发送悄悄话 偶尔装怪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22:25:58

曾经秀太多,结果受伤了,嘎嘎。谢谢鼓励美言,我的英文如果到了你的国语水平,那绝对会让我从睡梦中笑醒的。:)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11:40:42

必须学习,鼓掌 - singarette - 给 singarette 发送悄悄话 singarette 的博客首页 singarett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06:01:07

一看就是好学生,太上进了,,谢谢烟女神掌声,嘎嘎:)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11:43:49

singorrilla is me but no work - 走马读人 - 给 走马读人 发送悄悄话 走马读人 的博客首页 走马读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14:42:31

哈哈,不懂了。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08:55:40

美风太牛了!这么纯正的英文,这么好听的声音!大赞!祝周末愉快! - 伊湾 - 给 伊湾 发送悄悄话 伊湾 的博客首页 伊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14:56:34

谢谢伊湾,虽然我知道毛病很多,但你的美言给我努力的目标。。长周末愉快!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08:53:06

哈哈,好玩!就是太短了点吧:)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18:24:36

太长了怕折磨大家的耳朵,嘎嘎。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08:54:13

哇,这是美风的配音,俺以为是广告呢!很专业,赞! - 雅歌1 - 给 雅歌1 发送悄悄话 雅歌1 的博客首页 雅歌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1:23:51

艾玛, 美风的英语太棒了,好喜欢好喜欢你的演绎, 就像电影里的感觉. 再来一段电影配音吧!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230 bytes) () 05/23/2015  13:40:58

意犹未尽!我觉得不算。再来一个。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9:33:39

很向往的声音和境界!美风的E诵是我的最爱!报报!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5:12:49

美风的英语很好听,读音也标准!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5/27/2015  10:36:35

谢谢雅歌,微雨还有你给的牵牛花小喇叭,热力,LUCY,园园的果酱美言支持,祝大家唱得开心,玩得开心!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23:16:35

- 伊湾 - 给 伊湾 发送悄悄话 伊湾 的博客首页 伊湾 的个人群组 (16788 bytes) () 05/21/2015  07:05:52

朗诵得很投入,很有感情,赞伊湾! - 故乡小路 - 给 故乡小路 发送悄悄话 故乡小路 的博客首页 故乡小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0:25:30

第一句就把我震趴下了,太温柔了,我的骨头都酥了,嘎嘎:)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113 bytes) () 05/21/2015  10:36:03

谢谢!我加上了可以用手机听得链接,在更新的博客里。但是发在论坛的这篇不知如何更新? - 伊湾 - 给 伊湾 发送悄悄话 伊湾 的博客首页 伊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1:44:38

进入你的主贴,点击“编辑”那个button,然后再点击“html源代码”那个button,就可以在html界面下修改了。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1:54:32

谢谢,加上了!但是不让我重新发到论坛来。进入主页,可以看到链接在那里。 - 伊湾 - 给 伊湾 发送悄悄话 伊湾 的博客首页 伊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2:15:15

没有,我说的方法就是在你这个论坛的主贴里直接改,不用去你的blog里改呀。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3:03:51

谢谢!搞定了! - 伊湾 - 给 伊湾 发送悄悄话 伊湾 的博客首页 伊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4:06:34

第一句也把我震趴下了。我坚持着没有被你酥酥的声音弄晕倒。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2:20:44

哈哈,童鞋们索性都趴着听吧:) - 伊湾 - 给 伊湾 发送悄悄话 伊湾 的博客首页 伊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2:25:28

趴着听完。朗诵与唱歌有很相通,特别感情表达的方式。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09:31:17

这个是不是糊涂的爱啊:) 这么煽情,好像看看美眉的样子:)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18:28:13

很美很嗲的声音!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4:02:06

镇住了,很认真的感情!顶!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5:21:01

伊湾的朗诵很专业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6:06:46

How will you know? - kt0118 - 给 kt0118 发送悄悄话 kt0118 的个人群组 (4298 bytes) () 05/20/2015  18:27:33

真好听! - 伊湾 - 给 伊湾 发送悄悄话 伊湾 的博客首页 伊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07:14:01

唱得太赞了,英文太正宗了,真是一枚大高手! - 故乡小路 - 给 故乡小路 发送悄悄话 故乡小路 的博客首页 故乡小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0:28:38

不听就知道高手,好奇高手认识中文咩,嘎嘎:)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78 bytes) () 05/21/2015  10:41:48

聆听学习!不仅英文标准,节奏也非常好,这首歌的节奏似乎很有难度的,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18:32:56

顶!运字行腔的技巧强大;整首歌的强弱对比和层次控制似有欠缺。 - Dayoufan - 给 Dayoufan 发送悄悄话 Dayou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9:59:21

真是新生代高手!好听!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5:25:44

枉凝眉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1288 bytes) () 05/20/2015  12:00:56

真是好久不见若妖了,嗓音还是那么妖娆妩媚呀。。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96 bytes) () 05/20/2015  15:23:49

多谢美风送温暖,好久不见,问好!就是多唱了几遍,没有特意练,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33 bytes) () 05/21/2015  05:51:58

这首很适合你的嗓音啊,感觉像你的ID很妖娆妩媚! - 故乡小路 - 给 故乡小路 发送悄悄话 故乡小路 的博客首页 故乡小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0:30:30

多谢小路鼓励,我一开始没信心,昨天听了一遍,觉得声音还可以。我录了好多遍,而且不由自主地流泪,为宝黛伤心。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5/21/2015  11:20:17

很妩媚的歌声,深情的演绎,迷S人了,高音也很让我羡慕。赞!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1:34:18

多谢秋叶儿!没什么了不起的,多吼一吼就上去了。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2:18:07

也把我的骨头听酥了:)唱得真好!赞赞赞! - 伊湾 - 给 伊湾 发送悄悄话 伊湾 的博客首页 伊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2:35:52

谢谢伊湾,果酱了!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08:04:04

声声凄惨,牵动心肺,顶!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18:35:40

谢谢庄主,情到浓时。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08:05:02

若妖好久不见, 歌声还是那么妩媚妖娆,, 赞!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4:03:55

谢谢酥酥,有待提高!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08:05:31

若妖真心要把我们骨头都甜酥了!顶 甜嗓演绎!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5:27:22

谢谢chenl,你唱得也很好听!咱们一起加油!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08:06:22

完美演绎! - 回首来时路99 - 给 回首来时路99 发送悄悄话 回首来时路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7:14:06

谢谢鼓励和肯定,我努力努力,再努力!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08:07:57

也是民歌好嗓,我也喜欢这首歌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6:07:31

人家本来喜欢通俗唱法的。。。可是,可是。。。(谢圆圆)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09:53:48

【遥望月亮想妈妈 /秋叶】 文竹/填词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4244 bytes) () 05/18/2015  18:05:12

庄主的LD是金牛啊,祝她生日快乐! 庄主填的词朴实无华,真情满满,点赞!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52 bytes) () 05/19/2015  09:46:55

谢谢美风!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36 bytes) () 05/19/2015  17:04:46

祝DZ家娘子生日快乐!青春永在!演唱和填词都很动情,催泪!赞!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5  13:57:09

谢谢秋叶,还谢谢你的作曲家,很抒情的调子!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5  17:03:45

温油得一塌糊涂,旋律很好听,两首填词都很赞,大顶原创~~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5  18:17:14

谢谢红尘,好久不见,问好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18:25:28

庄主越唱越好了!柔情似水,你娘子必定是醉了!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05:56:13

庄主柔情,填词深情,LD醉倒了吧:)) - 故乡小路 - 给 故乡小路 发送悄悄话 故乡小路 的博客首页 故乡小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0:33:52

谢谢若妖,谢谢小路,周末愉快!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5  18:36:15

庄主有情, 你家LD一定非常高兴收到你的这个特别的礼物!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4:07:09

庄主真幸运,有善良温柔的金牛老婆,跟双鱼最合适!难怪庄主这么温柔!金顶深情好唱!祝夫人生日快乐!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5:33:10

谢谢啊!还不知道有这么一说:), 祝两位美眉长周末愉快!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7:42:21

《再别康桥》-【秋叶】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1397 bytes) () 05/18/2015  11:04:57

手机可听。坐沙发欣赏,美哉!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5  12:24:32

谢谢热力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5  12:26:42

好美好美,享受这一点一滴的美好。秋叶的歌总是那么有意境有品位。 - 只愛一點點 - 给 只愛一點點 发送悄悄话 只愛一點點 的博客首页 只愛一點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5  13:29:17

谢谢点点美言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5  12:27:17

是原创的曲子吗?淡雅好听。图片选的也好。秋叶选的歌总是与众不同。。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5  17:24:07

谢谢美风聆听,是我在基地听到了,喜欢这版本,图是我用两个图拼的 :))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5  12:29:01

非常喜欢!好像有几个版本哦!:)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5  18:26:32

我把伴奏和原唱发给你哈 :))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5  12:29:39

可是没有找到歌谱,找到的是蔡琴的歌谱,所以准备晚上唱她的,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60 bytes) () 05/19/2015  17:06:16

偶也要一份:=)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5  18:42:59

第一次听这首歌,旋律和原诗的意境配合的不错,秋叶唱的一如既往的好听~~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5  18:22:26

第一次欣赏这个版本,秋叶唱得深情浪漫,好听! - 故乡小路 - 给 故乡小路 发送悄悄话 故乡小路 的博客首页 故乡小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0:44:13

秋叶儿的声音好温暖,能让人静下来体会一些感情,多谢好唱。 - 若妖 - 给 若妖 发送悄悄话 若妖 的博客首页 若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1:23:08

******************感谢 红尘,小路,若妖 听歌美言**************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3:38:42

这首再别康桥没听过,旋律还不错,欣赏优美演唱! - 雅歌1 - 给 雅歌1 发送悄悄话 雅歌1 的博客首页 雅歌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1:21:08

秋叶唱得真好听, 陶醉了!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4:09:50

*******************谢谢雅歌、微雨 听歌美言************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5  18:50:58

第一次听这个版本,很好听啊。 - yy888 - 给 yy888 发送悄悄话 yy888 的博客首页 yy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5  16:12:28

谢谢圆圆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5  13:04:38

pour mon - mike05 - 给 mike05 发送悄悄话 mike05 的博客首页 mike05 的个人群组 (247 bytes) () 05/18/2015  10:04:20

好厉害,歌剧。赞!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5  11:12:17

赞歌剧!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5  18:31:08

欣赏麦大侠正宗歌剧!!! - 故乡小路 - 给 故乡小路 发送悄悄话 故乡小路 的博客首页 故乡小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1:22:38

送别 - 玉珊珊 - 给 玉珊珊 发送悄悄话 玉珊珊 的个人群组 (136 bytes) () 05/17/2015  13:21:06

军港之夜 - 玉珊珊 - 给 玉珊珊 发送悄悄话 玉珊珊 的个人群组 (142 bytes) () 05/15/2015  20:14:58

怎么能这么执着。。佩服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5/2015  21:52:55

主日平安。 - 玉珊珊 - 给 玉珊珊 发送悄悄话 玉珊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5  13:18:32

奔新录像啦-Naughty from Matilda - joycemom - 给 joycemom 发送悄悄话 joycemom 的个人群组 (384 bytes) () 05/15/2015  12:33:37

很有表演才能!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5/2015  17:50:08

感觉进步很大,真是百老汇的味道。祝贺!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5/2015  21:54:36

谢谢大家鼓励! - joycemom - 给 joycemom 发送悄悄话 joyce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5  17:06:42

小刘的歌难度再大点,有机会拿冠军。 - 草上飞翔 - 给 草上飞翔 发送悄悄话 草上飞翔 的博客首页 草上飞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5  07:13:55

没看懂//汗 - joycemom - 给 joycemom 发送悄悄话 joyce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5  08:19:13

下次 - 草上飞翔 - 给 草上飞翔 发送悄悄话 草上飞翔 的博客首页 草上飞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5  10:58:21

真有表演天赋,很enjoy的样子,进步很大! - 故乡小路 - 给 故乡小路 发送悄悄话 故乡小路 的博客首页 故乡小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12:13:16

谢谢! - joycemom - 给 joycemom 发送悄悄话 joyce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5  22:24:36

Make it to me - kt0118 - 给 kt0118 发送悄悄话 kt0118 的个人群组 (3723 bytes) () 05/15/2015  08:30:01

这也太会唱,太NB了,超赞啊。ABC吗? - 北美金花 - 给 北美金花 发送悄悄话 北美金花 的博客首页 北美金花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5/15/2015  10:23:21

这E文唱的好!欣赏!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5/2015  17:53:29

唱的太正点了!点赞! - Yaoshen585 - 给 Yaoshen585 发送悄悄话 Yaoshen58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5/2015  18:26:30

这如果不是在国外长大的,那就是有过人的语言天赋,唱得太棒了!热烈欢迎大高手!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5/2015  21:55:46

艾玛,这个太牛了,味道太正了,高手!!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5  18:28:51

Not in that way - kt0118 - 给 kt0118 发送悄悄话 kt0118 的个人群组 (3196 bytes) () 05/13/2015  22:16:22

真牛! - 不见人烟只见花 - 给 不见人烟只见花 发送悄悄话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博客首页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5  22:55:10

美丽的中音! - singmysong - 给 singmysong 发送悄悄话 singmys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15  06:00:45

最近高手真多呀。。声音太好听了。。太地道了。。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15  17:21:06

好棒的转音啊 气息也超棒 真是享受!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05/14/2015  19:31:01

这个世界会好吗? - DiSEAse - 给 DiSEAse 发送悄悄话 DiSEAse 的博客首页 DiSEAse 的个人群组 (1160 bytes) () 05/13/2015  15:53:00

沙发!咱口味惊人地相似。这首情绪、气息都是神一级功力。来吧!许巍的第三极,小期待下。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42 bytes) () 05/13/2015  17:21:08

好听啊。是不是曾经是校园歌手啊! - singmysong - 给 singmysong 发送悄悄话 singmys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5  17:32:22

唱得真走心! - 不见人烟只见花 - 给 不见人烟只见花 发送悄悄话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博客首页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5  22:58:37

感觉到母亲节的味道了,唱的极好!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15  16:50:04

真好听 深触人心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15  19:28:09

赞!正经参赛/出唱片的水平。 - Dayoufan - 给 Dayoufan 发送悄悄话 Dayou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15  20:44:00

久违了小D,好走心的弹唱啊。。。。。。~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5  18:35:22

我怎能离开你 - 玉珊珊 - 给 玉珊珊 发送悄悄话 玉珊珊 的个人群组 (148 bytes) () 05/12/2015  19:00:55

《梵高先生》说,我们生来就是孤独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14993 bytes) () 05/12/2015  18:05:25

一不小心又抢了沙发! 哈哈。 和你之前不太一样的风格,沙哑派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51 bytes) () 05/12/2015  18:56:34

我强烈怀疑你学理工的!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19:08:31

:) 回答正确加十分!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19:17:00

热力唱的真好!第一次听,一下就带出孤独的感觉!很合适的诠释!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20:33:23

真的有吗?我自己再听下。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5  09:20:24

摇滚的热力的声音这次又沙哑了起来,确实蛮悲凉的。。孤单的人们聚在一起,就不孤单了呀。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21:32:10

以前在学生宿舍过道上喊摇滚,喊哑的。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5  09:19:43

真不错,终于听到有人也唱李志了. - DiSEAse - 给 DiSEAse 发送悄悄话 DiSEAse 的博客首页 DiSEAs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5  15:30:04

看来这个李志不错啊,两大高手都推崇!这个沙哑非常对啊! - 不见人烟只见花 - 给 不见人烟只见花 发送悄悄话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博客首页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5  23:12:05

此人歌词较腥,助长社会戾气!不过嗓子很Man!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96 bytes) () 05/14/2015  07:56:24

这首歌就是不适合我的,欣赏!不过有些歌应该是适合所有人,流行,情歌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15  16:53:57

昨天还在犹豫要不要给你发个作业:-)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15  22:00:35

热烈鼓掌! - 雅歌1 - 给 雅歌1 发送悄悄话 雅歌1 的博客首页 雅歌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1:27:35

翻唱 《偿还》 - 律韵成音 - 给 律韵成音 发送悄悄话 律韵成音 的博客首页 律韵成音 的个人群组 (1557 bytes) () 05/12/2015  10:15:29

功力之深令人感叹! - 雷声大 - 给 雷声大 发送悄悄话 雷声大 的博客首页 雷声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10:17:54

好有感情的演唱啊 真好听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14:37:53

强大,下首再增加难度。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16:00:02

这几天邓小姐生日没有太关心,几位美眉的演唱就是最好的怀念了,大鼎!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18:00:38

很完美的 演绎!金顶!好听!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20:31:18

好听,顶精彩演绎!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5  11:13:42

大家风范! - 不见人烟只见花 - 给 不见人烟只见花 发送悄悄话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博客首页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5  23:15:29

pro like Deng, more! - freecall - 给 freecall 发送悄悄话 freecall 的博客首页 freecal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6/2015  20:46:24

【Scarborough Fair】What is True Love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2659 bytes) () 05/11/2015  17:05:13

听着像在说他的旧爱手很巧,什么都会做!:) - singmysong - 给 singmysong 发送悄悄话 singmysong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5/11/2015  17:24:47

谢谢啊!这么说懂了一点,他的她非常特别不一般啊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17:31:38

庄主唱歌真的好快,,遗憾你没明白歌词的意思啊。如果明白歌词的意思,这首歌真是非常打动人心,演绎起来情绪也就不一样了。...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18:55:54

今天学习了,wiki上有这首歌的介绍,非常有趣!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17:51:36

呵呵。他的小芳人美手巧,那田园村子;也是人间仙境啊。 - singmysong - 给 singmysong 发送悄悄话 singmys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18:56:36

旋律很熟习,从来没仔细读过词 :)))。赞DZ多,快,好!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19:50:49

收到了,还没来得及看,今天应该没时间了:)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17:52:51

丁丁唱滴另1 饭味道, 也好听:)感脚 丁丁4 在逛菜市场,细细 - 红卡 - 给 红卡 发送悄悄话 红卡 的博客首页 红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0:10:38

哈哈哈,卡卡,你這個壇寶太逗了, 你在说相声呢!!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2:43:46

底下是我查的:对这首歌的理解是: - zzl0207 - 给 zzl0207 发送悄悄话 zzl0207 的博客首页 zzl0207 的个人群组 (1901 bytes) () 05/12/2015  07:02:50

谢谢你的介绍!我还要细细研究一下,确实是一个离奇传说,歌词有不少版本,但非常好听!今天一直在我心中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17:55:42

赞research的精神! 从来没有看过歌词 现在才觉得这首歌的迷人之处原来不仅是旋律! 谢谢科普!!!!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19:03:32

我也喜欢这首曲子,曾经唱过中文版:http://bbs.wenxuecity.com/70s/619197.html - zzl0207 - 给 zzl0207 发送悄悄话 zzl0207 的博客首页 zzl020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07:05:56

看你也是寻根究底的人,听了你的中文版,真不错。。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134 bytes) () 05/12/2015  08:25:24

谢谢“靓风”的推荐,很好,收藏了。 - zzl0207 - 给 zzl0207 发送悄悄话 zzl0207 的博客首页 zzl020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08:43:52

两位的演唱都听了,鼓掌!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18:12:07

美风好!你有这首歌的伴奏吗?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163 bytes) () 05/12/2015  17:58:27

你看这个Karaoke版本行吗?可以转化成MP3: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308 bytes) () 05/12/2015  21:37:02

很清晰很好听!谢谢!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5  17:22:44

那是个维美年度!一切都透着不经意,却无可替代的匠心独具!庄主的演绎流畅自然,应该是最好的翻唱了!鼓掌!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20:39:01

还是过去的人淳朴!那是多么一个美丽的场景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15  16:51:51

庄主这歌演绎得相当飘逸呢! - 不见人烟只见花 - 给 不见人烟只见花 发送悄悄话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博客首页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5  23:18:20

谢谢烟!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4/2015  16:54:21

唱的柔情似水http://bbs.wenxuecity.com/images/editor/icon/003.gif - 爱大米 - 给 爱大米 发送悄悄话 爱大米 的博客首页 爱大米 的个人群组 (82 bytes) () 05/15/2015  19:53:00

哈哈!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147 bytes) () 05/16/2015  16:47:30

默 《山寨版》 - singmysong - 给 singmysong 发送悄悄话 singmysong 的个人群组 (234 bytes) () 05/11/2015  15:37:48

sorry, 刚才瓜子吃多了。嗓子有点儿哑了! - singmysong - 给 singmysong 发送悄悄话 singmys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15:42:52

唱的很好!歌词/原唱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17:17:20

请教一下:发的歌多久就被删了?还是需自己管理? - singmysong - 给 singmysong 发送悄悄话 singmys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17:21:19

这里的歌都不会被删的,除非自己要求班长删掉。第一次听这首歌,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118 bytes) () 05/11/2015  17:29:52

这是上个月刚出来的歌。可能不好找。是电影《何以生萧默》的歌。电影还没看过。觉的歌好听。 - singmysong - 给 singmysong 发送悄悄话 singmys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18:02:36

原来是电影《何以生萧默》的歌,谢谢!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18:04:03

又是一个用气息唱歌的高手,声音真好听,唱得好棒!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153 bytes) () 05/11/2015  19:04:16

挖挖挖。。。太会唱歌了! 唱功好高超阿! 好听使了都! 快多多唱来,啊! - 红卡 - 给 红卡 发送悄悄话 红卡 的博客首页 红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0:14:15

太好听了,嗓子好,歌曲的感觉相当到位!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121 bytes) () 05/11/2015  20:36:56

被炸出来了,太牛了,无限循环,感觉听了以后我嗓子都能恢复点,有治疗作用。 效果也是CD效果,非常融合的感觉。 - 白沙纱 - 给 白沙纱 发送悄悄话 白沙纱 的博客首页 白沙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0:46:18

感觉比原唱好听 :))))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0:53:17

我还没听过原唱哈 - 白沙纱 - 给 白沙纱 发送悄悄话 白沙纱 的博客首页 白沙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0:55:22

听了这个 就赶着去听了原唱 还是喜欢这个版本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05/11/2015  20:56:54

原唱硬点儿。我唱的软点儿。有pasta的效果。哈哈。 - singmysong - 给 singmysong 发送悄悄话 singmys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0:55:51

咋么觉得原唱软点,你的声音的力度更大些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0:57:54

那姐音色唱这首歌没有你好, 都好听,如果都用同一制作标准出来的效果,那我喜欢你的。 这首歌真不错,我真是第一次听... - 白沙纱 - 给 白沙纱 发送悄悄话 白沙纱 的博客首页 白沙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1:01:14

同意!回去就学庄主 的精神,学着唱这歌,看看能不能录出来,赶脚对我来说比较费劲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1:04:15

好啊,加油! 肯定好听,我最近不能唱歌,医生说嗓子要休息几个月,不过我也唱不了这种歌,我喜欢欣赏你们唱... - 白沙纱 - 给 白沙纱 发送悄悄话 白沙纱 的博客首页 白沙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1:07:07

你的嗓子怎么了? 出了什么问题?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24 bytes) () 05/11/2015  21:11:07

谢谢sail,应该就是炎症吧。 - 白沙纱 - 给 白沙纱 发送悄悄话 白沙纱 的博客首页 白沙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1:24:05

真的?一直觉得我是个面条。 - singmysong - 给 singmysong 发送悄悄话 singmys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0:59:20

哈哈 你的嗓音明显是利剑!无比透彻!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1:00:23

听了你的歌,觉得你的声音才亮。民族唱法根本不用麦就行呀。 - singmysong - 给 singmysong 发送悄悄话 singmys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1:04:40

亲千万别瞎说,我是地道通俗的,沙沙是正宗民族唱法。我是客串唱些低一点的民歌,我的嗓子根本没有办法唱民族唱法的。...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79 bytes) () 05/11/2015  21:10:03

汗,我这野路子也变成正宗民族唱法了,我只是音色是民, 唱法很烂,另外我觉得无论民歌还是流行,声音位置都是要... - 白沙纱 - 给 白沙纱 发送悄悄话 白沙纱 的博客首页 白沙纱 的个人群组 (599 bytes) () 05/11/2015  21:18:39

最近我妈说我喉音中 我问她啥是喉音 后来才知道我的高音也多半是喉音 汗汗汗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1:23:47

高音一般不会是喉音,主要是中低音容易变成喉音 - 白沙纱 - 给 白沙纱 发送悄悄话 白沙纱 的博客首页 白沙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1:31:23

我的高音基本上就是你的中音区 嘻嘻嘻嘻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1:34:23

顶好唱!清越飘逸;有些像海雾的风格。 - Dayoufan - 给 Dayoufan 发送悄悄话 Dayou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1:33:49

好听,好声音,好感觉,赞!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10:06:41

很好听的声音!新歌唱出了经典的感觉!金顶美女高手!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20:42:12

太好听了!!朋友把你的歌发给我了,实在太棒了!! - 偶尔发痴 - 给 偶尔发痴 发送悄悄话 偶尔发痴 的个人群组 (163 bytes) () 05/13/2015  10:49:25

打击正版,鼓励山寨! - 不见人烟只见花 - 给 不见人烟只见花 发送悄悄话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博客首页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5  23:33:58

太棒了, 如果你说是面条, 那也必须是金面条, 能唱面条音, 且音色保持一致的, 就是高手!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4:26:45

中国好声音黑马小留余枫出了一首英文歌,大家觉得怎样? - Skyfall - 给 Skyfall 发送悄悄话 Skyfall 的博客首页 Skyfall 的个人群组 (643 bytes) () 05/11/2015  12:59:44

棒极了! - 红卡 - 给 红卡 发送悄悄话 红卡 的博客首页 红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0:15:51

时间都去哪儿了,祝母亲们节日快乐!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1728 bytes) () 05/10/2015  18:46:57

一听这歌,就觉得对不起逝去的时间了。。赞LUCY的随性好唱!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0/2015  19:11:05

一听美风这话,自己咋也这么觉得!唉,岁月如刀啊!咋办阿!谢美风听歌美言!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0/2015  19:39:41

很喜欢的一首的歌! 母亲节的好歌曲!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0/2015  19:26:48

谢谢前辈高手听歌美言!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20:44:14

顶小露西妹妹的有感而发的好唱,依然是那纯纯的声音!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0/2015  20:24:21

抱抱好久没见的玫瑰!感觉这歌合适你,期待你的声音完美演绎这歌!谢听歌美言!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20:46:47

清纯玉女派,自成风格!继续支持。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0/2015  21:02:56

好大的果酱!果断收下!谢热力!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20:47:43

LUCY唱的好感动,很纯的歌声。赞!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12:13:42

谢秋叶听歌美言!你的原创我好感动!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20:48:57

母亲节快乐!不过你。。大学毕业了吗?:)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17:19:56

这,我毕业了!庄主这是要查学历吗!经再三确认,大学真毕业了!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20:50:53

金典歌不好唱! 唱滴嗲嗲萌萌,狠可耐:0 - 红卡 - 给 红卡 发送悄悄话 红卡 的博客首页 红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0:17:44

卡卡的点评好盟,谢听歌美言!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20:51:48

嗯,还是那么多LUCY,还是那么纯! - 不见人烟只见花 - 给 不见人烟只见花 发送悄悄话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博客首页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5  23:29:07

这张图片意义深刻, Lucy唱得很纯很随意.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4:13:46

谢谢烟花,微雨听歌美言!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5  11:19:49

弹唱 - 春末的南方城市 - DiSEAse - 给 DiSEAse 发送悄悄话 DiSEAse 的博客首页 DiSEAse 的个人群组 (1489 bytes) () 05/10/2015  13:33:56

沙花。。。许巍。。。是你吗? - 龙虎爹 - 给 龙虎爹 发送悄悄话 龙虎爹 的博客首页 龙虎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0/2015  14:30:51

太棒了! 太有感觉了 太投入了!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55 bytes) () 05/10/2015  18:11:10

板凳上听呆了!金顶弹唱高手!第一次听,好投入,被带进来了!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0/2015  18:52:12

真是唱得让人心慌慌的。。太慌了,,嘎嘎。。唱坛要组织【我串我改我唱】的活动了,是你大展身手的好时机:)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150 bytes) () 05/10/2015  19:20:19

盲顶啊,相信不是一般的棒!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16 bytes) () 05/10/2015  20:26:41

D侠又出现了。功力精湛,张力十足。可以代表歌坛参加朱军的《星光大道》 - hot_powerz - 给 hot_powerz 发送悄悄话 hot_powerz 的博客首页 hot_power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0/2015  20:53:24

整个感觉很有个性,也很实力,赞!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12:18:13

这个好,很有范!也不用找伴奏了, - DingZhuang - 给 DingZhuang 发送悄悄话 DingZhuang 的博客首页 DingZhua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17:22:00

大爱你的吉他弹奏。为什么我的钢琴弹不了这么稳呢?。。。 - singmysong - 给 singmysong 发送悄悄话 singmyso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18:51:51

矮油海龙王狠狠滴爆发力 4让银心慌滴节奏,4你自弹自唱啊?好春节滴声音啊。好蛮啊! - 红卡 - 给 红卡 发送悄悄话 红卡 的博客首页 红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0:23:11

心慌得很。顶表现派! - Dayoufan - 给 Dayoufan 发送悄悄话 Dayouf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1:39:35

非常优秀的作品,新生代民谣领军吗? - 不见人烟只见花 - 给 不见人烟只见花 发送悄悄话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博客首页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5  23:36:22

I don't want miss a thing - 破喉咙 - 给 破喉咙 发送悄悄话 破喉咙 的个人群组 (2488 bytes) () 05/10/2015  11:00:21

新朋友英文歌唱的正宗,棒棒的!能驾驭大歌而且音域跨度那么大,还叫自己破喉咙,这也有些过份了啊:) - rosebush - 给 rosebush 发送悄悄话 rosebush 的博客首页 rosebu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0/2015  11:22:10

这个ID 意思是嚎到破喉咙才收风,这不,最后就几乎破了 - 破喉咙 - 给 破喉咙 发送悄悄话 破喉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06:15:42

很喜欢的歌,尤其开始很有感觉。。你的声音很适合这首歌。。 - beautifulwind - 给 beautifulwind 发送悄悄话 beautifulwind 的博客首页 beautifulwind 的个人群组 (161 bytes) () 05/10/2015  12:31:40

你提供的发音小贴士挺管用的 - 破喉咙 - 给 破喉咙 发送悄悄话 破喉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06:17:26

刚才在车里还在听这首。。。很难的歌。。。唱的很棒! - 龙虎爹 - 给 龙虎爹 发送悄悄话 龙虎爹 的博客首页 龙虎爹 的个人群组 (42 bytes) () 05/10/2015  14:18:23

能有1分象就哦米脱佛了. 可惜没有天生的高鼻梁和粗喉咙 - 破喉咙 - 给 破喉咙 发送悄悄话 破喉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06:20:06

非常好听的歌! - sail_157 - 给 sail_157 发送悄悄话 sail_157 的博客首页 sail_15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0/2015  18:13:36

象你学习,挑战经典 - 破喉咙 - 给 破喉咙 发送悄悄话 破喉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06:20:55

很喜欢的E歌,唱的很好,有点沙哑,感觉刚好! - chenl - 给 chenl 发送悄悄话 chen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0/2015  18:57:11

谢谢吉言,还沙哑的有点不够到为 - 破喉咙 - 给 破喉咙 发送悄悄话 破喉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06:23:29

一如既往的厉害,棒棒滴,赞! - 秋叶飘洒 - 给 秋叶飘洒 发送悄悄话 秋叶飘洒 的博客首页 秋叶飘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12:01:18

还好,没搞砸. 这是一好朋友的最爱, 伊经常警告我别随便乱唱,糟蹋经典 - 破喉咙 - 给 破喉咙 发送悄悄话 破喉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06:25:55

届伴奏开头4 管风琴? 好特别阿! 破喉龙唱滴有山有水有物滴霸气,狠耐听! - 红卡 - 给 红卡 发送悄悄话 红卡 的博客首页 红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1/2015  20:27:14

应该是管风琴, 这个算老牌的摇滚乐队了. STEVEN TYLER 的嗓音没法模防, 我是尽力了 - 破喉咙 - 给 破喉咙 发送悄悄话 破喉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2/2015  06:28:57

这歌演绎得相当性感!魅力十足,收放自如,必须大鼎! - 不见人烟只见花 - 给 不见人烟只见花 发送悄悄话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博客首页 不见人烟只见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3/2015  23:31:50

哇塞,越来越厉害了,唱的非常有味道,有牛烟的赶脚~~ - 潇洒走红尘 - 给 潇洒走红尘 发送悄悄话 潇洒走红尘 的博客首页 潇洒走红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5  18:50:51

这个ID起得有特色, 这个不破的喉咙把这首歌演绎得很到位. 特别喜欢结尾的那句高音"I don't want to fall a - 微雨如酥 - 给 微雨如酥 发送悄悄话 微雨如酥 的博客首页 微雨如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5  14:35:48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想唱就唱信息

【想唱就唱泡坛指南】

【唱坛新人发贴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