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婚恋

装了个能调高的桌子,可以画画,觉得是不是桌面应该改成门板,那就更宽点,用起来舒服些。 - OrangeBread -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9:10:20

讲8卦,听来的, - OrangeBread -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640 bytes) () 01/16/2019  09:28:18

可怕,后来呢?会不会巧克力trigger 偏头痛发作? - 螺丝螺帽 -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9:38:30

巧克力引发 偏头痛发作? - Versailles - 给 Versailles 发送悄悄话 Versailles 的个人群组 (196 bytes) () 01/16/2019  09:48:02

还有红酒可以trigger , 对有些人而言 - 螺丝螺帽 -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0:38:03

后来她奋力追上去秋住男的衣领,责问起来, - OrangeBread -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228 bytes) () 01/16/2019  09:51:08

吓人,不能吃陌生人的食物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0:01:11

+1000 - 桃子苹果 - 给 桃子苹果 发送悄悄话 桃子苹果 的博客首页 桃子苹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0:20:34

再后来就啥事都没了,她想想可能最近自己搬家累了,身体透支虚脱了。 - OrangeBread -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275 bytes) () 01/16/2019  10:03:05

哈哈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0:39:30

看好你了,你挺逗人那。彻,这帖子标题一下子都能一节股,2借故地整到 间谍战去。 - dengdai8 - 给 dengdai8 发送悄悄话 dengdai8 的博客首页 dengdai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2:03:51

我听说有人吃白巧克力就犯偏头痛。 - aklei - 给 aklei 发送悄悄话 akl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4:11:26

是不是大麻巧克力? - aha123 - 给 aha123 发送悄悄话 aha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9:41:40

有可能 - 螺丝螺帽 -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9:46:54

好啊,用门板时髦啊。不是被作死创业时候就是门板当桌子嘛 - aha123 - 给 aha123 发送悄悄话 aha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9:41:11

好,就这么办,换门板。 - OrangeBread -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9:55:43

没看到内容。不过如果桌子窄的话,可以买一块稍宽的钢化玻璃放上面。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282 bytes) () 01/16/2019  14:21:18

我们公司每个员工都有一张那样的桌子的, 但我都几乎没升高过那桌子 - gzlady -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8:23:18

我大概算早就过上极端简朴生活了: - aklei - 给 aklei 发送悄悄话 aklei 的个人群组 (618 bytes) () 01/16/2019  08:42:19

八十年代就听说消费的第二阶段不是买产品,而是买服务,可是我 - aklei - 给 aklei 发送悄悄话 aklei 的个人群组 (125 bytes) () 01/16/2019  08:49:23

这边广播还有些说教更过分,为了环保,减少大气层的二氧化碳, - aklei - 给 aklei 发送悄悄话 aklei 的个人群组 (125 bytes) () 01/16/2019  08:54:22

有研究表明experience 比possession 更让人快乐。 - 福禄寿喜 - 给 福禄寿喜 发送悄悄话 福禄寿喜 的博客首页 福禄寿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8:57:09

只要开心,有益身心健康,怎么消费都好。 - 福禄寿喜 - 给 福禄寿喜 发送悄悄话 福禄寿喜 的博客首页 福禄寿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8:55:22

对呀. 我是看到城头有个极简生活的博客,想起这话头的。 - aklei - 给 aklei 发送悄悄话 akl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8:59:17

我现在捡我儿子穿下的 - lookatme.. - 给 lookatme.. 发送悄悄话 lookatme.. 的博客首页 lookat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9:04:56

我也捡过几双女儿的鞋穿。 - aklei - 给 aklei 发送悄悄话 akl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9:06:14

现在我儿子穿我的van跑鞋,过几个月,我继续穿,他的脚一直在长 - lookatme.. - 给 lookatme.. 发送悄悄话 lookatme.. 的博客首页 lookat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9:09:31

unterstand! - aklei - 给 aklei 发送悄悄话 akl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9:11:17

她脚丫像我的脚那么大的时候,长得快,买的新鞋没穿两下,就穿不下了。我就穿了。 - aklei - 给 aklei 发送悄悄话 akl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9:10:17

羡慕啊!我还处在扔东西阶段,希望早日进入极简模式 - 樱花茶 - 给 樱花茶 发送悄悄话 樱花茶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9:09:03

向你学习! - 来也匆匆London - 给 来也匆匆London 发送悄悄话 来也匆匆London 的博客首页 来也匆匆Lond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9:47:52

我买了没用过的东西太多,现在很少买了 - sophia3 - 给 sophia3 发送悄悄话 sophia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9:51:47

是买需要的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0:02:16

另一个角度看,可能是老了。;) - cecillia - 给 cecillia 发送悄悄话 cecilli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1:35:22

我的趣味一向比同龄人超前。 - aklei - 给 aklei 发送悄悄话 akl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3:39:47

小学中学时就喜欢听各种地方戏,同龄孩子里绝少遇知音 - aklei - 给 aklei 发送悄悄话 akl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3:41:25

非常好!我也在学习中。新衣服可以适量买,及时处理不用的,家里坚决不囤积。 - 喝杯咖啡吧 - 给 喝杯咖啡吧 发送悄悄话 喝杯咖啡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2:03:25

你生活得有智慧,赞。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4:22:13

市俗点,自己看,你值多少钱?城头文章 - 螺丝螺帽 -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249 bytes) () 01/16/2019  08:29:08

活着就是亿万富翁:)身体是最大的财富,一定要张弛有度,时不时度度假。 - 福禄寿喜 - 给 福禄寿喜 发送悄悄话 福禄寿喜 的博客首页 福禄寿喜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1/16/2019  08:48:46

agree - aklei - 给 aklei 发送悄悄话 akl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8:50:00

赞,就是这个理。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4:22:48

笑昏了,终于又看到这个帖子了: - 晴朗天空 - 给 晴朗天空 发送悄悄话 晴朗天空 的个人群组 (191 bytes) () 01/16/2019  02:30:34

hahaha! but is quite old story. - aklei - 给 aklei 发送悄悄话 akl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5:50:04

哈哈哈 :))) - GoGym -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博客首页 GoGy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5:52:39

我也笑死了。 - 蓍草为yarrow - 给 蓍草为yarrow 发送悄悄话 蓍草为yarrow 的博客首页 蓍草为yarro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7:20:46

我贴给家人,家人不信这是真事。我信的 - 螺丝螺帽 -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1/16/2019  07:24:07

无论是真事,还是编的,我都觉得可笑。 - 蓍草为yarrow - 给 蓍草为yarrow 发送悄悄话 蓍草为yarrow 的博客首页 蓍草为yarro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7:25:11

要是编的脑洞也够大 - 枫蕤甦 - 给 枫蕤甦 发送悄悄话 枫蕤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8:49:13

哈哈哈!以前在美国的读者文摘杂志看过一个也很搞笑的故事,还有一个happy ending - 樱花茶 - 给 樱花茶 发送悄悄话 樱花茶 的个人群组 (455 bytes) () 01/16/2019  09:06:30

LOL very funny! - pacsqc - 给 pacsqc 发送悄悄话 pacsq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0:38:47

笑的我眼泪都出来了,太搞笑了 - sun45 - 给 sun45 发送悄悄话 sun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4:30:34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无论这故事是全编出来的, 一半编出来的, 还是真实的, 那作者都太有才了,太幽默了 - gzlady -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8:11:34

这篇关于一个住在Virginia的CIA agent成为中国间谍的故事很有意思--居然是在linkedIn上面招间谍 - 荻花 - 给 荻花 发送悄悄话 荻花 的博客首页 荻花 的个人群组 (3568 bytes) () 01/15/2019  18:53:21

唉, 他是在财政困难的时候去做间谍。说明量入為出, 有一定积蓄以应不时之需还是很重要的。 当然为人正直更重要 - gzlady -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9  20:07:32

是啊, 为了那点钱家破人亡的。里面说招叛徒的四要素, 钱是第一位啊 - GoGym -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博客首页 GoGy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5:51:36

是啊, 背景调查也是要查经济状况的 - gzlady - 给 gzlady 发送悄悄话 gzlady 的博客首页 gzlad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8:38:43

太逗了,这事儿美国一直都在干,比中国可干的多干得好。弄个radio station算啥,美国之音在中国都播了多少年啦 - 晴朗天空 - 给 晴朗天空 发送悄悄话 晴朗天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9  22:33:28

文章里有说,有十名为CIA在中国(搞间谍活动的),被杀了。没回避这点。 - DoraDora2008 - 给 DoraDora2008 发送悄悄话 DoraDora2008 的博客首页 DoraDora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9  23:12:12

哈,没看见。文章俺没仔细看,就草草扫了一下就发言了。。。 - 晴朗天空 - 给 晴朗天空 发送悄悄话 晴朗天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9  23:20:19

怎么会那么巧 - AtlasShrug - 给 AtlasShrug 发送悄悄话 AtlasShrug 的个人群组 (210 bytes) () 01/16/2019  05:42:42

故事蛮离奇的 - GoGym -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博客首页 GoGy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5:52:10

德国国防大学今年起正式有间谍专业招生啦. 想长命百岁的,绕着走 - aklei - 给 aklei 发送悄悄话 akl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5:54:19

英国m16,前段时间招中文流利,有英国血统的research - lookatme.. - 给 lookatme.. 发送悄悄话 lookatme.. 的博客首页 lookat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6:52:23

我中文好着呢!还有1%英国血统,够不够格? - hhtt - 给 hhtt 发送悄悄话 hhtt 的博客首页 hht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8:18:34

你多大呀,不想好好活啦? 干这可是脑袋塞在裤裆里的。 - aklei - 给 aklei 发送悄悄话 akle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9:05:18

去年有个电影—red sparrow, 女主角是俄国特工。前面她们的训练很有意思。我读过叛逃苏联特工的自传, - 糯米粥 - 给 糯米粥 发送悄悄话 糯米粥 的博客首页 糯米粥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01/16/2019  09:16:17

说道网红歌曲,前阵子那个《沙漠骆驼》挺火的,一股浓浓的90年代怀旧风 - 五星红旗永不落 - 给 五星红旗永不落 发送悄悄话 五星红旗永不落 的博客首页 五星红旗永不落 的个人群组 (871 bytes) () 01/15/2019  15:23:17

好听!除了女主播们唱的没韵味,其他都很耐听 - 糯米粥 - 给 糯米粥 发送悄悄话 糯米粥 的博客首页 糯米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5/2019  16:05:55

是啊,都还是小孩们呢。当然,女主播里也不是没有能把唱这歌唱出味道的,只是还没来得及唱,突然就“404 not found” - 五星红旗永不落 - 给 五星红旗永不落 发送悄悄话 五星红旗永不落 的博客首页 五星红旗永不落 的个人群组 (1162 bytes) () 01/15/2019  17:07:17

听完了你的第一个视频,都是很熟悉老歌。这位女主播的唱功远远超出我的预期, - 糯米粥 - 给 糯米粥 发送悄悄话 糯米粥 的博客首页 糯米粥 的个人群组 (811 bytes) () 01/15/2019  19:23:01

呵呵。哎,只可惜,这后面一位,在18年8月份突然遭到封杀。百万粉丝无家可归啊,惨啊,惨啊,惨啊。 - 五星红旗永不落 - 给 五星红旗永不落 发送悄悄话 五星红旗永不落 的博客首页 五星红旗永不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04:18:06

啧啧,你的满心凄惶,倒是跃然纸上— - 糯米粥 - 给 糯米粥 发送悄悄话 糯米粥 的博客首页 糯米粥 的个人群组 (350 bytes) () 01/16/2019  09:13:52

你能对基辛格的《on china》感兴趣,你对时政类话题涉猎范围也挺广的,留意一下最近一两年的福山... - 五星红旗永不落 - 给 五星红旗永不落 发送悄悄话 五星红旗永不落 的博客首页 五星红旗永不落 的个人群组 (384 bytes) () 01/16/2019  10:19:46

嗯,你有空写写嘛。我们每个人时间精力和爱好,都有局限性,你的文,是我在网上读到的难得有... - 糯米粥 - 给 糯米粥 发送悄悄话 糯米粥 的博客首页 糯米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0:24:49

哎呀,这让你给舔的。好害羞,好害羞 - 五星红旗永不落 - 给 五星红旗永不落 发送悄悄话 五星红旗永不落 的博客首页 五星红旗永不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16/2019  15:10:14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跨国婚恋信息

Advertisemen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