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婚恋 » 小笑话小情趣

置顶: 关于婚姻的笑话带来的启发 -DoraDora2008- 给 DoraDora2008 发送悄悄话 DoraDora2008 的博客首页 DoraDora2008 的个人群组 (1479 bytes) () 03/01/2017  17:48:40

置顶: 想起小时侯听的笑话了。 -禾口- 给 禾口 发送悄悄话 禾口 的博客首页 禾口 的个人群组 (1400 bytes) () 01/24/2017  18:36:14

置顶: 笑话一则(18+) -Oasisofseas- 给 Oasisofseas 发送悄悄话 Oasisofseas 的个人群组 (1045 bytes) () 07/22/2016  14:03:18

置顶: 再说个孩子的笑话 -赖少是一只猫- 给 赖少是一只猫 发送悄悄话 赖少是一只猫 的个人群组 (1009 bytes) () 03/23/2016  13:51:44

置顶: 说笑话吧,孩子的 -赖少是一只猫- 给 赖少是一只猫 发送悄悄话 赖少是一只猫 的个人群组 (1538 bytes) () 03/21/2016  07:11:51

想起一个古典的中文笑话 - 布兰雅 -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1149 bytes) () 03/24/2018  18:26:18

哈哈哈。我记得一个· - 螺丝螺帽 -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302 bytes) () 03/24/2018  18:32:08

那个也好玩,后来老师叫他写个万字,顽童叫苦连天,说怎么写的完??老师说,应该这样写: 萬 - 布兰雅 - 给 布兰雅 发送悄悄话 布兰雅 的博客首页 布兰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4/2018  18:34:14

哈哈! - 猫圆圆 - 给 猫圆圆 发送悄悄话 猫圆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4/2018  18:32:12

哈哈哈 - 笨企鹅 - 给 笨企鹅 发送悄悄话 笨企鹅 的博客首页 笨企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4/2018  20:11:06

想起前不久看到的笑话。。。 - 路过路人 - 给 路过路人 发送悄悄话 路过路人 的个人群组 (572 bytes) () 03/14/2018  13:33:32

哈哈,估计也得学20国家的床上用语。。 - 杜梓腾 - 给 杜梓腾 发送悄悄话 杜梓腾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3:36:06

哈哈哈。。。 - 菜农123 - 给 菜农123 发送悄悄话 菜农123 的博客首页 菜农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3:39:36

再弄点儿不同的假发......哈哈哈哈 - Xueronghua - 给 Xueronghua 发送悄悄话 Xueronghua 的博客首页 Xueronghu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3:39:51

我有个小疑问 - 路过路人 - 给 路过路人 发送悄悄话 路过路人 的个人群组 (202 bytes) () 03/14/2018  13:44:16

要看他们夫妻对于出轨的定义…… - Xueronghua - 给 Xueronghua 发送悄悄话 Xueronghua 的博客首页 Xueronghua 的个人群组 (367 bytes) () 03/14/2018  13:56:52

哈哈哈哈哈 - 路过路人 - 给 路过路人 发送悄悄话 路过路人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3/14/2018  14:29:27

那得双方都有功夫有精力,不然老公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3/14/2018  13:44: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路过路人 - 给 路过路人 发送悄悄话 路过路人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03/14/2018  13:44:58

就是嘛,不小心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61 bytes) () 03/14/2018  13:46:3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学,你可不可以不要这么直白! - 路过路人 - 给 路过路人 发送悄悄话 路过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3:47:52

好吧姐闭嘴:)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3:48:38

忘了写了 - 路过路人 - 给 路过路人 发送悄悄话 路过路人 的个人群组 (196 bytes) () 03/14/2018  13:50:28

哎呀说得姐都快忘形了。。。:)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3:51:26

估计她家白天 - flyinginthewater - 给 flyinginthewater 发送悄悄话 flyinginthewater 的博客首页 flyinginthewater 的个人群组 (81 bytes) () 03/14/2018  13:46:54

这个同学提的问题非常有见解,令人深思,哈哈 - 路过路人 - 给 路过路人 发送悄悄话 路过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3:51:15

现代社会了都。。。 - wenxue11 - 给 wenxue11 发送悄悄话 wenxue11 的个人群组 (168 bytes) () 03/14/2018  13:53:17

这个和年代没关系吧, - flyinginthewater - 给 flyinginthewater 发送悄悄话 flyinginthewater 的博客首页 flyinginthewater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3/14/2018  14:15:14

你这个说法有点老土了 - wenxue11 - 给 wenxue11 发送悄悄话 wenxue11 的个人群组 (218 bytes) () 03/14/2018  14:24:31

嗯嗯, 现在也有这个本能需要。。这个永远也剥离不开。。 - flyinginthewater - 给 flyinginthewater 发送悄悄话 flyinginthewater 的博客首页 flyinginthewat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4:34:51

换装不是这个换法的吧。应该是一天护士装,一天白领装,一天女警装,一天学生装,一天妓女装。。。 - DoraDora2008 - 给 DoraDora2008 发送悄悄话 DoraDora2008 的博客首页 DoraDora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4:01:09

你这是换汤不换药.....现在地球村了,要有异国风情....记得香妃娘娘吗? - Xueronghua - 给 Xueronghua 发送悄悄话 Xueronghua 的博客首页 Xueronghu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4:03:17

再怎么换异国装,还不是换汤不换药。 - DoraDora2008 - 给 DoraDora2008 发送悄悄话 DoraDora2008 的博客首页 DoraDora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4:15:31

应该在 - flyinginthewater - 给 flyinginthewater 发送悄悄话 flyinginthewater 的博客首页 flyinginthewater 的个人群组 (102 bytes) () 03/14/2018  14:20:53

东莞学习班 - DoraDora2008 - 给 DoraDora2008 发送悄悄话 DoraDora2008 的博客首页 DoraDora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4:24:49

这楼真是笑死俺了,给各位点赞! - 路过路人 - 给 路过路人 发送悄悄话 路过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4:28:04

啥是实质性的东西? - 螺丝螺帽 -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4:34:43

你, - flyinginthewater - 给 flyinginthewater 发送悄悄话 flyinginthewater 的博客首页 flyinginthewater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03/14/2018  14:38:12

再赞。姐这里分享个薄伽丘写的故事,来自于《十日谈》,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1301 bytes) () 03/14/2018  14:34:46

所以呢, 吃饭一定要有多样性 , 哈。。 - flyinginthewater - 给 flyinginthewater 发送悄悄话 flyinginthewater 的博客首页 flyinginthewat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4:37:26

哈哈,这个真在于本人。托翁说过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604 bytes) () 03/14/2018  14:40:55

- flyinginthewater - 给 flyinginthewater 发送悄悄话 flyinginthewater 的博客首页 flyinginthewater 的个人群组 (132 bytes) () 03/14/2018  14:45:34

姐昨晚交活后就有点工夫了,今天更是multitasking:)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4:47:05

俺是需要选择一些东西, 唉, 俺有决定疑难症, 不到LAST MINUTE , 定不下... - flyinginthewater - 给 flyinginthewater 发送悄悄话 flyinginthewater 的博客首页 flyinginthewat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4:52:11

啧啧,有选择的生活才是真正的自由生活:)姐再忙活一会儿就做饭去了,...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5:01:25

哈哈, - 螺丝螺帽 -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32 bytes) () 03/14/2018  14:38:25

女性信的多点,男人除非是悟性好的,不然肯定嗤之以鼻。这可是几百年前薄伽丘写的。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4:42:03

好奇啥是更复杂的。。 - sac - 给 sac 发送悄悄话 sa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4:41:09

用于形容一个人的个性魅力,比如sophisticated,别一碗水看到底的那种。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4:42:47

啥更复杂的, 比如? 姐思想有深度 - financewoman - 给 financewoman 发送悄悄话 financewo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7:17:19

做个有趣的女人,不是为了讨男人喜欢而有趣,而且做自己吧。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8:49:38

活着 那里面那个老婆也是如法炮制,结果老公还是继续嫖。。。 - joshuamama -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26 bytes) () 03/14/2018  17:18:15

咋个如法炮制?勤换衣服还是每天吃一只不同做法的鸡?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251 bytes) () 03/14/2018  18:55:49

不是男人不聪明,是他们自私。自己逍遥了,被骗就骗呗。还顾得上管儿女。。 - financewoman - 给 financewoman 发送悄悄话 financewo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9:25:09

哈哈哈哈,买衣服的好借口 - joshuamama - 给 joshuamama 发送悄悄话 joshuamama 的博客首页 joshuama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4:40:28

太机智了! - 路过路人 - 给 路过路人 发送悄悄话 路过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15:15:22

哈哈哈,真正有吸引力的躺在旁边就行了。 - 福禄寿喜 - 给 福禄寿喜 发送悄悄话 福禄寿喜 的博客首页 福禄寿喜 的个人群组 (190 bytes) () 03/14/2018  15:44:38

牛! - eagleinflight - 给 eagleinflight 发送悄悄话 eagleinfligh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4/2018  20:55:03

吹牛谁都会:))) - 福禄寿喜 - 给 福禄寿喜 发送悄悄话 福禄寿喜 的博客首页 福禄寿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5/2018  08:37:06

2大股王这2天挣了多少。有个股王上周还在大千那里笑话几个说股市会跌的人,估计挣得满钵得。 - abcfed11 - 给 abcfed11 发送悄悄话 abcfed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6/2018  09:16:02

平时显摆的,这2天怎这么安静呢。。。 - abcfed11 - 给 abcfed11 发送悄悄话 abcfed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6/2018  09:18:31

不用摆显,但会摆阵,高高低低,要调整很正常,低到一定界面时,偶会有一小部分以3x进场。 - OrangeBread - 给 OrangeBread 发送悄悄话 OrangeBread 的博客首页 OrangeBrea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6/2018  09:46:07

到时候叫一声啊...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6/2018  10:16:06

大千有个这2天输了10万不知道该怎么跟老公说的呢。还是老老实实买mutual fund - abcfed11 - 给 abcfed11 发送悄悄话 abcfed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6/2018  10:58:46

是的.....有的玩的太吓人了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8 bytes) () 02/06/2018  11:02:15

我BABA买的太早几天,现在眼睁睁看着它跌。俺朋友上周五要买BABA,被我硬挡住。 - abcfed11 - 给 abcfed11 发送悄悄话 abcfed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6/2018  11:12:17

你也是个有钱的主..:-))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6/2018  11:16:16

真没钱,不然不会想到股市里挣钱。以后不去比较富裕的家里做客,不然心里难受。 - abcfed11 - 给 abcfed11 发送悄悄话 abcfed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6/2018  11:20:27

不用心里难受, 泰然处之.... - 桃花好运 - 给 桃花好运 发送悄悄话 桃花好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6/2018  11:38:08

平时安静的赶紧显摆,幸亏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89 bytes) () 02/06/2018  11:43:06

弄到那么好的豪宅 - GoGym -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个人群组 (292 bytes) () 02/06/2018  11:51:23

哪里豪宅,我好几个同事都说便宜,要下去多收几套呢:(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6/2018  11:53:39

都是富银,打倒! - GoGym -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个人群组 (163 bytes) () 02/06/2018  11:56:06

得先去打倒他们。。。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6/2018  11:57:16

他们最早股票上赚钱那拨,应该十年前就提前退休了 - 枫蕤甦 - 给 枫蕤甦 发送悄悄话 枫蕤甦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6/2018  12:02:05

他们要晚一些,但是比我早五年左右。 - alazycatinsd - 给 alazycatinsd 发送悄悄话 alazycatinsd 的博客首页 alazycatins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6/2018  12:03:48

我太贪了,本来就一直要把401K rollover的,又觉得可能还能涨,结果现在损失了好多。 - abcfed11 - 给 abcfed11 发送悄悄话 abcfed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6/2018  13:18:20

幸福,幸运。 - 禾口 - 给 禾口 发送悄悄话 禾口 的博客首页 禾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6/2018  13:49:10

被你们忽悠的去看我401 k, 一片红 - 螺丝螺帽 -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243 bytes) () 02/06/2018  15:09:21

今天涨了这么多去看看昨天的吧。 - abcfed11 - 给 abcfed11 发送悄悄话 abcfed1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6/2018  15:40:46

当然是红啦, 亏钱。我的这个账号全是基金 - 螺丝螺帽 -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06/2018  18:36:51

自吹:我特别能够领会黄色笑话 - 菜农123 - 给 菜农123 发送悄悄话 菜农123 的个人群组 (1008 bytes) () 09/07/2017  10:06:54

相好,你也讲两个?:) - iamxixi - 给 iamxixi 发送悄悄话 iamxix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7/2017  10:07:53

我原来有一本黄色笑话集呢,笑死人了。你听过Randy the rooster吗? - 菜农123 - 给 菜农123 发送悄悄话 菜农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7/2017  10:09:42

夫妻俩之间有点带色笑话挺好的 - lucky_wife - 给 lucky_wife 发送悄悄话 lucky_wif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7/2017  10:09:51

嗯嗯。。。那是前戏~ - 菜农123 - 给 菜农123 发送悄悄话 菜农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7/2017  10:10:40

我说吧 - GoGym -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个人群组 (461 bytes) () 09/07/2017  10:21:56

我是老黄啊~~~不敢装嫩了。。。我老公说我是 - 菜农123 - 给 菜农123 发送悄悄话 菜农123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09/07/2017  10:24:20

我有个好朋友和你很象 - GoGym - 给 GoGym 发送悄悄话 GoGym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9/07/2017  10:52:47

看明白黄不算啥,从不黄的地方也看出黄来,才是真LM。。。 - 苗盼盼 - 给 苗盼盼 发送悄悄话 苗盼盼 的博客首页 苗盼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7/2017  10:24:39

那就非 - 菜农123 - 给 菜农123 发送悄悄话 菜农123 的个人群组 (185 bytes) () 09/07/2017  10:25:26

有黄必黄,木黄创作条件也要黄,是真lm - PYT2013 - 给 PYT2013 发送悄悄话 PYT201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7/2017  10:34:30

那个我和我家LD的笑点经常会不同,我给他讲个笑话他不觉得好笑,但他也会大笑 - alwaysluck - 给 alwaysluck 发送悄悄话 alwaysluck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9/07/2017  10:25:23

揍他~~~敢笑话你,哼哼。。。 - 菜农123 - 给 菜农123 发送悄悄话 菜农123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7/2017  10:26:02

是真爱 - 2008VGirl - 给 2008VGirl 发送悄悄话 2008VGirl 的博客首页 2008VGir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7/2017  12:14:34

+1. - 冷月亮~~ -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7/2017  14:41:26

笑话 - Klimt - 给 Klimt 发送悄悄话 Klimt 的个人群组 (1018 bytes) () 08/02/2017  06:59:04

看到“那家餐馆名字很奇怪”这句,还以为你要说一个神鬼故事 - 唐七巧 - 给 唐七巧 发送悄悄话 唐七巧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8/02/2017  07:21:28

你不觉得这餐馆名奇怪吗? 哈哈哈哈 - Klimt - 给 Klimt 发送悄悄话 Klim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17  07:40:02

- Pink-Lotus - 给 Pink-Lotus 发送悄悄话 Pink-Lotus 的个人群组 (181 bytes) () 08/02/2017  07:30:54

哈哈,我脑袋里就想到吃吃吃,根本没想其他吖 - Klimt - 给 Klimt 发送悄悄话 Klim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17  07:36:51

到底是啥店名? - 螺丝螺帽 -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17  07:38:48

猜猜,猜不出来打屁股。 - Klimt - 给 Klimt 发送悄悄话 Klim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17  07:42:24

金屋藏娇?哈哈,估计不对哈。 - 唐七巧 - 给 唐七巧 发送悄悄话 唐七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17  10:07:51

应该是这个,妹妹好聪明。你博士毕业几年了? - 螺丝螺帽 -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8/02/2017  10:12:29

哎哟,万一被打屁股得拉上你哈:)) - 唐七巧 - 给 唐七巧 发送悄悄话 唐七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17  10:14:11

等着小布捧上鲜嫩的 - 螺丝螺帽 - 给 螺丝螺帽 发送悄悄话 螺丝螺帽 的博客首页 螺丝螺帽 的个人群组 (77 bytes) () 08/02/2017  10:26:46

哈哈,是的。 - Klimt - 给 Klimt 发送悄悄话 Klim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17  12:31:15

我还以为店名要响亮点才对。 - 唐七巧 - 给 唐七巧 发送悄悄话 唐七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2/2017  13:20:40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小笑话小情趣信息

Advertisemen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