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笑

置顶: 外貌党 (图) -kola-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2837 bytes) () 09/16/2014  16:56:49

置顶: 考试现场 -都是国货-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1407 bytes) () 09/16/2014  13:43:40

置顶: 狐狸精 -meowzilla-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9863 bytes) () 09/16/2014  07:59:13

置顶: 让你剁手的最贱设计出炉 -e带渐宽- 给 e带渐宽 发送悄悄话 e带渐宽 的博客首页 e带渐宽 的个人群组 (9778 bytes) () 09/16/2014  00:38:27

置顶: 美女穿低胸装,都曝光了 -禅心禅意- 给 禅心禅意 发送悄悄话 禅心禅意 的个人群组 (29666 bytes) () 09/15/2014  19:54:41

置顶: 不得不笑 -一点即通- 给 一点即通 发送悄悄话 一点即通 的博客首页 一点即通 的个人群组 (19019 bytes) () 09/15/2014  18:09:30

今日内容 III - 头大的猫 - 给 头大的猫 发送悄悄话 头大的猫 的个人群组 (2882 bytes) () 09/19/2014  21:20:27

4)哈哈哈哈哈,给狗狗点个赞,,,冤有头,找有主,今日落水你走走走~~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1:44:54

狗是想帮他吧?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4  06:15:28

狗狗想:就是这个东西扯着你,弄掉它,你自由了。 - MMMMM06 - 给 MMMMM06 发送悄悄话 MMMMM06 的博客首页 MMMMM0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4  06:23:02

就是呀,狗刨谁不会呀,对吧花鼠?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4  06:56:38

11)领带那个很实用哦~~~cycling的衣服经常也装备一块擦墨镜用~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1:47:06

5是啥意思?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1:54:33

上面写着 chevron,大概和油有关吧,不知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2:00:34

双关语 - 无去来处 - 给 无去来处 发送悄悄话 无去来处 的博客首页 无去来处 的个人群组 (217 bytes) () 09/19/2014  23:34:43

馒头 (图)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3475 bytes) () 09/19/2014  17:14:30

第二副图可以这样理解么? 你们是蛋(混),我们是棍(恶),你我携手,能扁世界。 - 啤酒加咖啡 - 给 啤酒加咖啡 发送悄悄话 啤酒加咖啡 的博客首页 啤酒加咖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7:40:04

当然可以。 生活没有唯一。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345 bytes) () 09/19/2014  17:42:39

其实,有的时候,还是有唯一的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20/2014  01:12:28

这小三真坚强,今天中午刚被阿喵埋了三遍又被你埋3遍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8:01:36

小三除不尽,自有后来人!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271 bytes) () 09/19/2014  20:38:30

睡在树上露营方式,这样的夜晚该多浪漫,, - 谢谢你- - 给 谢谢你- 发送悄悄话 谢谢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8:17:11

不要浪,只要漫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286 bytes) () 09/19/2014  20:59:53

看起来浪漫,其实做不了浪漫的事哈,怕摔死。 - MMMMM06 - 给 MMMMM06 发送悄悄话 MMMMM06 的博客首页 MMMMM0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8:32:25

嗯,“树震”满危险哒~ - 南山人 - 给 南山人 发送悄悄话 南山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9:41:48

呵呵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309 bytes) () 09/19/2014  21:19:18

机遇和风险同在。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309 bytes) () 09/19/2014  21:38:36

一手能攥的了俩的馒头, 这意味着什么? - Radiance77 - 给 Radiance77 发送悄悄话 Radiance77 的个人群组 (40 bytes) () 09/19/2014  19:44:31

终于打到日本本土了。。。。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1878 bytes) () 09/19/2014  20:52:11

一只手才能拿的奶糖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384 bytes) () 09/19/2014  21:12:20

女儿问妈妈:妈妈,你的尿不湿为什么这么小,我的这么大?我噗~ - 华夏永逸 - 给 华夏永逸 发送悄悄话 华夏永逸 的个人群组 (240 bytes) () 09/19/2014  16:36:26

我也噗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7:57:07

还有苏格兰 - 都是国货 -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12412 bytes) () 09/19/2014  14:47:32

好文笔,长知识。 - roy516 - 给 roy516 发送悄悄话 roy51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7:18:32

LOL, 为何都是tamato? 印度拼法?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7:31:54

不赞成甘地的做法 - 啤酒加咖啡 - 给 啤酒加咖啡 发送悄悄话 啤酒加咖啡 的博客首页 啤酒加咖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7:42:29

顶甘地做法,这样的温和文化才容咱这同样被孔孟之道愚弄千年的软弱文化欺负一下,都想战斗民族,米帝及小日本那脾气咱去欺负...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8:05:50

凤凰都是浴火才能重生的,大国不正儿八经打几仗总是不行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0:14:38

所以最好世上就咱一头凤凰,都是凤凰打起来,不死得也得扒层皮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0:20:50

有道理,,,百鸟朝凤 世界就太平了~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0:55:39

经济全球化与政治碎片化,是当今世界的两大趋势。这种趋势是最符合垄断资本家利益的----正是这样。 - olga87 - 给 olga87 发送悄悄话 olga8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8:09:31

那个蜘蛛结网,是威灵顿公爵在滑铁卢打败拿破仑的事,怎么又套到布鲁斯同学头上了?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0:03:51

这个蜘蛛是只神蛛?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1:00:58

扫藏经阁的老和尚转世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1:15:43

不列颠的蜘蛛很忙,教化了一代又一代的名将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1:43:28

嗯,以后善待每一只在我眼前散步的蜘蛛,,,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2:01:43

又有苏格兰 - 都是国货 -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39491 bytes) () 09/19/2014  14:46:47

桌面进化的那个,打印机怎么也进化没了? - 啤酒加咖啡 - 给 啤酒加咖啡 发送悄悄话 啤酒加咖啡 的博客首页 啤酒加咖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7:44:10

可以打印成adobe pdf 了 - acme - 给 acme 发送悄悄话 acme 的博客首页 ac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0:26:19

传真机,,,,电脑是 Lisa->PowerBook->MacBook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0:54:30

这篇忒长了,做个记号下次回来看。 - olga87 - 给 olga87 发送悄悄话 olga8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8:17:26

光一个苏格兰、英格兰就这么多恩怨了,还没说英法百年战争呢,家家一本血腥的经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9:49:24

血腥的经???血腥的屎 比较温和一点~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0:42:08

这个 英国的那些事 微信挺好玩的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0:09:32

真就有这么声情并茂的 爱恨情仇的故事看,,,国货辛苦了,,,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0:43:57

看完后了解一点点了,,,然后想想咱的春秋战国,,我实在凑不出个全景来~~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0:45:49

幸好战国是2500年前,如果搁到3、500年前,现在没准儿河南河北就打着要离婚呢~~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0:49:36

明朝中后期?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1:02:41

我想说,500年的时间大家还忘不了你是你我是我,2500年就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了鱼水情深了~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1:06:00

欧洲从来没有统一过,大家都觉得自己是最牛的,包括口音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1:18:24

诶~~~~五哥,,,哪只手点的鼠标啊????啊???啊???啊???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1:08:11

张真人,,,,哈哈哈哈,,,,张真人很像老顽童哦~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0:58:40

有苏格兰 - 都是国货 -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18449 bytes) () 09/19/2014  14:46:09

苏格兰调情 - 啤酒加咖啡 - 给 啤酒加咖啡 发送悄悄话 啤酒加咖啡 的博客首页 啤酒加咖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7:44:59

小时候以为领导都是轮流当的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9:15:29

这广告很好,我以后尽量开慢一点吧。 - MMMMM06 - 给 MMMMM06 发送悄悄话 MMMMM06 的博客首页 MMMMM0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9:17:14

你的回复让我很高兴!没白发! - 都是国货 -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2:45:09

太文艺了吧,普通老百姓能看明白不?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0:05:52

开心周末:拉丁舞教程 - kylelong - 给 kylelong 发送悄悄话 kylelong 的博客首页 kylelong 的个人群组 (410 bytes) () 09/19/2014  14:09:10

我也买点儿辣椒去。。。。。。。。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4:23:53

About Truth - Happyyl - 给 Happyyl 发送悄悄话 Happyyl 的个人群组 (85 bytes) () 09/19/2014  14:05:51

那如果我要这么放呢?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102 bytes) () 09/19/2014  14:27:07

救活,打伤,死前逼问口供。 - Happyyl - 给 Happyyl 发送悄悄话 Happyy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4:43:15

你要是打上马赛克,立马变。。。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7:17:16

tell the truth, but not the whole truth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9:53:32

the truth is no truth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0:35:10

Name - Happyyl - 给 Happyyl 发送悄悄话 Happyyl 的个人群组 (391 bytes) () 09/19/2014  13:49:26

印度国家电视台这么生猛~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3:57:17

xiao xi lang---萧十一郎 - 啤酒加咖啡 - 给 啤酒加咖啡 发送悄悄话 啤酒加咖啡 的博客首页 啤酒加咖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7:47:24

这是哪跟哪儿啊? - 喝水也会长肉 - 给 喝水也会长肉 发送悄悄话 喝水也会长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3:09:02

原贴内容发布出来, 看这个 ( 佩服网友们的配合和幽默) - 喝水也会长肉 - 给 喝水也会长肉 发送悄悄话 喝水也会长肉 的个人群组 (9896 bytes) () 09/19/2014  13:09:50

跑题是论坛话题永恒的主题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0:14:51

看到个神点评苏格兰公投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09/19/2014  12:05:54

严重同意!!!!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2:09:04

同意!!!!!!!!!!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2:56:12

totally - 白骨先生 - 给 白骨先生 发送悄悄话 白骨先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3:07:40

Really! - 佛布袋 - 给 佛布袋 发送悄悄话 佛布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3:12:07

True - 神经比水管粗 - 给 神经比水管粗 发送悄悄话 神经比水管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1:14:18

处女座 画示意图 (原创) - acme - 给 acme 发送悄悄话 acme 的博客首页 acme 的个人群组 (1045 bytes) () 09/19/2014  11:55:42

滔滔江水 ~~~ 如果三维的还有个C,,,也是可以的,,,[我不是处女]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2:03:09

又点进去看了一遍,,,,,景仰景仰~~~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2:04:28

补充一下,下刀方向还有个D,也是可以的~~~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2:28:22

再补充一下,,,,,,,,,,,,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212 bytes) () 09/19/2014  12:31:18

花鼠最近是落枕啦?怎么这么多的“ 景仰,颈仰”。。哈哈 - 佛布袋 - 给 佛布袋 发送悄悄话 佛布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3:11:24

唉~最近很多问题搞不定~~~你们都太厉害~~~在下佩服佩服~~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236 bytes) () 09/19/2014  14:11:42

投影不对,A,B都像在肉上片皮。要做处女,就得真。 - Happyyl - 给 Happyyl 发送悄悄话 Happyy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2:43:50

还是您高! - acme - 给 acme 发送悄悄话 acme 的博客首页 ac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7:43:59

我都是按A切的,从来没有烤断裂过。如果按照B的方法切,孩子不容易嚼烂。 - miniminnie - 给 miniminnie 发送悄悄话 miniminn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3:04:32

哈哈,处女的那个刀画的真不错,栩栩如生。:) - 5月新妈 - 给 5月新妈 发送悄悄话 5月新妈 的博客首页 5月新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3:17:14

俺的眼球也是被那把刀吸引了。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5:25:57

对艺术欣赏的品味相当高。 - acme - 给 acme 发送悄悄话 acme 的博客首页 ac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9:20:15

横切牛肉竖切鸡,这是俺蓝翔的朋友告诉我的呀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3:27:18

横切牛肉是为了把牛肉纤维斩断,才好咬,,,人家做牛肉干为了不断纤维,,所以要竖切~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4:21:32

哇,你也是蓝翔的吧?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0:16:35

切~~~~~~八依军烹 的~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0:30:42

横着片啊?那玩意儿不老好弄的,还是买着吃吧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4:19:00

今日内容 - 头大的猫 - 给 头大的猫 发送悄悄话 头大的猫 的个人群组 (10118 bytes) () 09/19/2014  11:30:22

3)每个中国学生都good at grammar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2:08:33

then vs. than - 头大的猫 - 给 头大的猫 发送悄悄话 头大的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2:30:44

yes, believe everybody saw it,,,,,:))))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2:32:14

not everyone, - 头大的猫 - 给 头大的猫 发送悄悄话 头大的猫 的个人群组 (42 bytes) () 09/19/2014  12:39:53

语感,,,语感,,,,,:)))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2:43:27

7)给个提示呢?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2:10:32

看到sofia,,,我就这表情,,,,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85 bytes) () 09/19/2014  12:12:53

咦,你居然把字儿给PS掉了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3:35:15

本来想把字改成"To 大头猫 who bring Sofia here: Thank you"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4:23:06

哈哈,卖pita的,,,,卖萌哦~~~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2:14:16

To whoever did this: thank you,哈哈哈哈,要笑出翔来了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3:32:36

狗狗太可爱了。 - 南山人 - 给 南山人 发送悄悄话 南山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4:10:49

被晃晕了 - 啤酒加咖啡 - 给 啤酒加咖啡 发送悄悄话 啤酒加咖啡 的博客首页 啤酒加咖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7:51:24

why do you have to study? - damihu - 给 damihu 发送悄悄话 damihu 的个人群组 (92 bytes) () 09/19/2014  11:13:27

搞笑诺贝尔奖出炉:中国人团队获神经学奖 - 做客纽约 - 给 做客纽约 发送悄悄话 做客纽约 的个人群组 (1973 bytes) () 09/19/2014  10:48:35

中国GAY节,我以前的一片文章,一直想充实一下写成论文的......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1390 bytes) () 09/19/2014  10:21:51

是有个蓝的失宠了在这天跳米箩江的么?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211 bytes) () 09/19/2014  10:26:26

..................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0:29:49

+1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281 bytes) () 09/19/2014  10:34:25

这是要吓坏人的节奏啊,但她真的好机智!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0:36:57

她真的好机智!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339 bytes) () 09/19/2014  10:39:37

......................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9/19/2014  10:36:59

1+1=1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0:38:30

1+0=0;1+0=1.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339 bytes) () 09/19/2014  10:41:34

光头强还有熊大熊二!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1:11:33

金屁啊金屁。 - 不很明了 - 给 不很明了 发送悄悄话 不很明了 的博客首页 不很明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1:00:36

muahahahaha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1:11:39

据说,,,psychological implications的力量是很强大的,,,串子,保重,,,,,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122 bytes) () 09/19/2014  12:17:49

有你在我就快乐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2:51:40

楼上的两位是要上笑坛头条的节奏么。 - 佛布袋 - 给 佛布袋 发送悄悄话 佛布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4:44:30

你要当第三者插足我俩吗?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82 bytes) () 09/19/2014  14:47:38

还缺人不? - 啤酒加咖啡 - 给 啤酒加咖啡 发送悄悄话 啤酒加咖啡 的博客首页 啤酒加咖啡 的个人群组 (101 bytes) () 09/19/2014  17:52:40

串子在邀请人垫背垫背??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21:13:38

串子的论文是:遥想兄弟登高处,遍插朱雀少一人? - 多一颗智齿 - 给 多一颗智齿 发送悄悄话 多一颗智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2:31:28

你猜吧,muahahahahaha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2:51:58

女生在爱情里的真情告白.毁心情,好低落..(图图图)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1725 bytes) () 09/19/2014  10:05:20

最后一大组图是要杀死强迫症患者的节奏么?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0:18:43

辣神马。。。处女座。。。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0:20:42

嗯,处女会很悲惨~~~~~~~~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9/19/2014  10:22:19

【桃姐淘新闻】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143 bytes) () 09/19/2014  10:51:34

拉链卡在衣服上不算最坏的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3:50:10

对,易拉罐的环儿掉了才是捉急尼 - 佛布袋 - 给 佛布袋 发送悄悄话 佛布袋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9/19/2014  14:54:12

哦,我是想说,拉链卡在别处更糟糕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9:52:21

“失恋六连拍”? 先坐下来有话好好说。(图图)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8471 bytes) () 09/19/2014  09:59:43

第一个让我想起美国电影《Face Off》 中哥哥给弟弟系鞋带。(如果是兄弟就好) - 佛布袋 - 给 佛布袋 发送悄悄话 佛布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0:07:03

米兔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0:10:20

好男友都是别人的.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309 bytes) () 09/19/2014  10:43:34

不是幽默 - laocheng2 - 给 laocheng2 发送悄悄话 laocheng2 的博客首页 laocheng2 的个人群组 (5373 bytes) () 09/19/2014  09:09:38

哈哈哈哈哈哈,跟‘孕检’一样让人开心。 - 不很明了 - 给 不很明了 发送悄悄话 不很明了 的博客首页 不很明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19/2014  11:04:50

孕检 - 不很明了 - 给 不很明了 发送悄悄话 不很明了 的博客首页 不很明了 的个人群组 (1056 bytes) () 09/19/2014  09:09:18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难得一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