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笑

置顶: 保密防谍——话说帮人报税的当年 -紫色海洋-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5547 bytes) () 02/25/2015  09:29:07

置顶: 小强 -都是国货-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30084 bytes) () 02/25/2015  05:16:36

置顶: 春节实在是忙了啊. ~~~ 花儿. -M45-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1095 bytes) () 02/24/2015  21:40:53

置顶: 猫头鹰 (图) -心行在大道上-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5667 bytes) () 02/24/2015  18:27:45

置顶: 心如刀绞 -都是国货-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15752 bytes) () 02/24/2015  14:15:18

置顶: 高考 -都是国货-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73478 bytes) () 02/24/2015  13:12:15

置顶: 骂街 -都是国货-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21042 bytes) () 02/24/2015  11:11:47

置顶: 厕所读物:过年篇(狗血满墙) -meowzilla-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2163 bytes) () 02/24/2015  08:31:20

史料段子11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0800 bytes) () 02/28/2015  14:37:00

已所不欲,推给别人 - 奉旨灌水 - 给 奉旨灌水 发送悄悄话 奉旨灌水 的博客首页 奉旨灌水 的个人群组 (2707 bytes) () 02/28/2015  14:08:59

图腾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6001 bytes) () 02/28/2015  14:04:15

自欺欺人 - 都是国货 -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21772 bytes) () 02/28/2015  13:39:07

三个新郎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3163 bytes) () 02/28/2015  13:38:42

撒向人间都是爱! // 美国一妻二夫的家庭生活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5967 bytes) () 02/28/2015  14:07:50

卧草,真是林子大了,神马鸟都有。 - Pangdaxia - 给 Pangdaxia 发送悄悄话 Pangdaxi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14:32:24

圣经对这事怎么看?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14:31:59

罪莫大焉 - Pangdaxia - 给 Pangdaxia 发送悄悄话 Pangdaxi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14:43:04

石头呢?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14:54:20

周末减肥贴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14:45:27

蝴蝶与蜻蜓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6805 bytes) () 02/28/2015  13:33:21

说个昨晚上的笑话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758 bytes) () 02/28/2015  07:41:22

哈哈,我也想ting语音 - 佛布袋 - 给 佛布袋 发送悄悄话 佛布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7:44:19

+1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7:50:44

我冤枉, 没有骂人呀!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7:54:58

甩个音频上来~呈堂证供~~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2/28/2015  11:20:00

fake vs. f**k? 狗了一下才知道是天朝的vice-governor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7:50:31

对啊, 我还说, governor? 还vice的?什么来哒?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7:54:29

加上他的姓,还真是妥妥的骂人,不过得像坛子里这样bilingual的人才能悟到,狐狸新闻主播估计都没想到恁逗的名字...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03:21

如果真念出来, 估计还有人寻思,这到底抓对了么?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27:28

起名字很重要啊,猫急啦,, 大爷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08:30

爷我本来就急性子~~!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18:10

急到什么程度?和男票一起吃饭还没等喂你就吃完啦。哈哈 - 佛布袋 - 给 佛布袋 发送悄悄话 佛布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26:48

呃, 我承认, 我等不及别人喂~~ 而且喂的顺序也不一定对嘛~~~ 袋袋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79 bytes) () 02/28/2015  08:29:21

首先,得有人喂,然后,才可以挑剔!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11:28:34

哈哈哈, ~~~~我是冷笑,傻笑?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09:01

这人都弄进去小两年了, 才判了17年。。。。呵呵, 慈悲哦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18:56

媌也是小留出身,最后落草土狼屯了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31:31

落草。。。落草。。。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33:40

土狼屯也算草?!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11:21:41

奏四么!妥妥的common wealth 恶人谷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12:11:44

落草。。。落草。。。 - atravel - 对了一半~~~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12:11:02

不过是流着眼泪吃着肉.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45458 bytes) () 02/28/2015  05:39:42

受前两天那帖”圣三一乐队”青藏地铁的启发,发了这帖。估计看完得半小时吧。。。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6:01:49

越来越没出息了,怎么看着看着老泪纵横啊.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6:59:22

先笼统地从头到尾看过来,已经不知不觉流泪了。最后这句“ 所有当下以为过不去的事,日后都只会成为故事罢了。” - 6988 - 给 6988 发送悄悄话 6988 的博客首页 69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7:14:41

我们还是狠幸运的, 不像上三辈, 那绝对是活在一个听着传奇,活着遭罪的年代。 实在没啥可抱怨的。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7:57:18

你就先趁着年纪小再赶紧疯两年吧等到时候再跟着一块长虚短叹,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45:05

小。。。。。我跟小爱是一个年代哒~~~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11:43:22

也许生活本来就是这样的。过的好的,只不过是芸芸众生中的幸运者。 - 佛布袋 - 给 佛布袋 发送悄悄话 佛布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7:57:39

看到字节数没敢打开就等坐马桶上看了,腿坐麻了,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42:01

O(∩_∩)O哈哈哈~,要不要扶一把?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56:05

吃完饭再看~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11:22:42

【原创】知识帖:天体运行论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个人群组 (3086 bytes) () 02/28/2015  02:51:28

make sense, 我读书少,读了这个就不会被骗了 - NewBird - 给 NewBird 发送悄悄话 NewBi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3:58:30

几天没来,笑坛变科坛了?宇由它去吧。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3:59:19

学习知识的高潮 - NewBird - 给 NewBird 发送悄悄话 NewBi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4:25:22

1?不是讲天体。。。沙滩的。。。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4:43:45

原来认为宇宙是无限的,可是读书越多越觉得它小。以至于伸手就能够到一样。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113 bytes) () 02/28/2015  05:08:18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乾坤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5:46:23

很学术啊。。。看Interstellar没有?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7:47:57

有看有看,,坐在电影院里吃着爆米花看着电影,我想,,整个宇宙都可以成为江湖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11:25:53

看过。我个人给负评价。把不可能的说的煞有其事,有某某大牌物理学者背书…不妥。我喜欢《终结者》,反正是娱乐,放开...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14:26:36

宇由。。。。。。。。。。。。。。。。。。。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7:57:52

鱼油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11:21

问题是, 辣为同学在哪儿找到这种书的? 古董啊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7:58:59

视点果然不同,很有经济头脑啊,有道理,可能是珍本呢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00:54

你没看到醉哥在小人书上花了多少银子了!!!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15:55

是我读的。从苏联三四十年代翻译过来的繁体字版本,是我哥从他们造纸厂拿回来的。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个人群组 (118 bytes) () 02/28/2015  13:56:51

你们哥俩继续努力,为人类多做贡献蛤 - 佛布袋 - 给 佛布袋 发送悄悄话 佛布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00:22

对文化不高的我,看到天体只会想到这画儿(图)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101 bytes) () 02/28/2015  09:08:01

时间,从来就是存在的,哪怕没有宇宙,时间,从来都是不存在的,即便有了宇宙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9:45:19

时间,我们都明白它是什么。可是问我们什么是时间?我们只有回答:我们不知道。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个人群组 (42 bytes) () 02/28/2015  14:03:30

顶!!!我是越活越只关心小宇宙了~~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11:24:20

哥白尼式的微信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4327 bytes) () 02/27/2015  23:19:43

你在军团里是个什么军衔?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5  23:36:26

少将参谋长. 哈哈哈.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5  23:44:57

胳膊泥原来写这个几个字啊?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4:03:47

哟,石姐,回老家过节去了?好久不见了!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4:31:46

我猜是那谁谁,发帖呼唤石姐,给她听见了,这会不会是翻墙来的?。。。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6:06:58

翻墙相亲么? e时代的西厢~~~~~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14:45

哈哈哈, 有水平!喵,你别老上口味重的,给大家帖个E西厢吧. 座等八卦.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54:33

还是柏拉图吧,好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4:46:31

哈哈哈,笑班,恁咋一眼就看出会发生的事情呢?!伟大!真伟大!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4:58:12

不至于。。。有碗说碗,有碟说碟,而已。。。。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6:05:07

教堂的箭楼,是什么样子的?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5:43:03

没亲自去考察,不清楚. 给你张照片看看, 我猜他在带尖的房子里.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183 bytes) () 02/28/2015  06:10:41

绑一个来爱。。。。。。竟然这么任性 - 佛布袋 - 给 佛布袋 发送悄悄话 佛布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17:16

小佛,这也work. 听说过李双双么?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45:43

大师原创? 黑莓又回来了,前景仍不乐观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57:38

黑莓如果没有革命性的变化,只有死路一条.还不如估估价,把自己卖了算了.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10:27:10

替nyagela贴个, 爱死她勒:D - Sushi_Cat - 给 Sushi_Cat 发送悄悄话 Sushi_Cat 的博客首页 Sushi_Cat 的个人群组 (3935 bytes) () 02/27/2015  21:34:05

有才!狠贴切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5  22:39:04

哈哈哈哈哈哈,,,北京果然是全国 政治、经济、文化、吃货 的中心~~~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5  22:51:45

哈哈哈哈哈哈,,,北京果然是全国 政治、经济、文化、吃货 的中心~~~ -晒太阳的花栗鼠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5  23:09:24

过年的几天是下饺子、蒸饺子、煎饺子的节奏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4:07:04

我是饺子就着年糕、萝卜糕、发糕、云片糕的节奏。。。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6:03:32

最后十五那天, 元宵封顶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17:39

那个猫是觉得脑袋能过去,身子就能过去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5:44:31

通常是这样。 - Pangdaxia - 给 Pangdaxia 发送悄悄话 Pangdaxi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6:17:52

有才,太有才了。 - Pangdaxia - 给 Pangdaxia 发送悄悄话 Pangdaxi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6:14:38

哈哈,貼切,有才啊! - 五味七色 - 给 五味七色 发送悄悄话 五味七色 的博客首页 五味七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6:46:57

应该把第五个放到最后。那个家伙最胖呀 - 佛布袋 - 给 佛布袋 发送悄悄话 佛布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8:19:34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 nyagela - 给 nyagela 发送悄悄话 nyagela 的博客首页 nyage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10:22:05

村歌儿!!!女人不是妖,性感不是骚~~~~~~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201 bytes) () 02/27/2015  19:13:13

还真没听过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5  20:26:55

女人不骚男人哪有话题呢?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124 bytes) () 02/27/2015  22:11:05

笑坛男同胞话题多不是因为女笑友烧,而是因为女笑友不肯烧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2/28/2015  02:54:53

大家比较认生是因为烧的不够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5:47:32

生的不烧,怎么能熟呢~~ - wxc369 - 给 wxc369 发送悄悄话 wxc369 的博客首页 wxc36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6:55:54

不是每个女人都能骚,要有足够的底气和自信,嘿嘿。(图)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124 bytes) () 02/28/2015  08:55:09

你即有底气又自信,烧起来啊!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14:07:33

饶了我吧(图)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124 bytes) () 02/28/2015  14:54:04

好吧~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5  22:55:04

史料段子10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9358 bytes) () 02/27/2015  18:00:50

介个,大眼漏神小脚聚光? :/ - Sushi_Cat - 给 Sushi_Cat 发送悄悄话 Sushi_Cat 的博客首页 Sushi_C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5  18:58:46

一只眼开,一只眼闭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42 bytes) () 02/27/2015  19:35:29

介个是画的,卖萌也没卖成介样被貂尾巴缠上的:D - Sushi_Cat - 给 Sushi_Cat 发送悄悄话 Sushi_Cat 的博客首页 Sushi_C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5  19:47:53

博士也卖萌: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629 bytes) () 02/27/2015  21:03:10

这个太可爱了。 - 6988 - 给 6988 发送悄悄话 6988 的博客首页 69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5  22:26:10

哈哈哈哈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979 bytes) () 02/28/2015  07:58:48

笑坛的都是鞋拔子脸。偷笑忍笑的后遗症。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5  20:27:13

不过那谁谁可不是。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5  20:28:45

这位是吗?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462 bytes) () 02/27/2015  21:04:26

是冷成鞋拔子脸的: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677 bytes) () 02/27/2015  20:36:46

嘿嘿,最多算脸上的死皮:D - Sushi_Cat - 给 Sushi_Cat 发送悄悄话 Sushi_Cat 的博客首页 Sushi_C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5  21:15:56

宋之问才情不错,人品忒差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5  20:30:34

唔,是白专典型。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42 bytes) () 02/27/2015  20:38:09

美丽的林荫小道。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5  22:29:06

一直就觉得“林徽因”这名字怪怪的,谐音=会阴?=会阴人?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666 bytes) () 02/28/2015  07:10:19

会阴穴那可是任督二脉必经之处~~~~~~~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11:38:49

谢谢,天天就在盼你的这篇 - 天涯食客 - 给 天涯食客 发送悄悄话 天涯食客 的博客首页 天涯食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7/2015  23:12:47

不客气。周末愉快!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522 bytes) () 02/28/2015  07:11:02

辜鸿铭很英俊。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8/2015  00:49:43

+1。不知道身高多少?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351 bytes) () 02/28/2015  07:21:12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难得一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