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笑

【活动】 【活动啦!】4月1号挖个坑。4月5号填个坑。(愚人节特备节目) -笑比哭好-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4641 bytes) () 03/30/2015  07:55:42

查看本活动帖 - 目前活动总帖数:2个帖

置顶: 追求 -心行在大道上-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9146 bytes) () 03/30/2015  17:09:22

置顶: 看看你是不是住在美国‘肥’城? -不很明了- 给 不很明了 发送悄悄话 不很明了 的博客首页 不很明了 的个人群组 (17136 bytes) () 03/30/2015  16:03:41

置顶: 一道光 -都是国货-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3229 bytes) () 03/30/2015  10:25:23

置顶: 中国准备撒娇 -都是国货-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6990 bytes) () 03/30/2015  10:24:40

置顶: 响应活动,我被这个吓过 -最爱土豆丝- 给 最爱土豆丝 发送悄悄话 最爱土豆丝 的个人群组 (200 bytes) () 03/30/2015  09:34:10

置顶: “大智若愚”(图) -笑比哭好-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29478 bytes) () 03/30/2015  06:49:04

置顶: 吃货的浪漫 -心行在大道上-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9630 bytes) () 03/30/2015  06:15:53

那些年的宣传画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2239 bytes) () 03/31/2015  21:35:12

考拉,有没有批判孔老二的漫画啊?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1:47:05

应该有的,过两天发。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1:50:35

干嘛?您还打算批林批孔啊?来,哥教你唱歌,林彪孔老二,都是坏东西,嘴上讲仁义,肚里藏诡计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2:50:39

鼓吹克己复礼,一心想复辟。红小兵,齐上阵..... - kent928 - 给 kent928 发送悄悄话 kent92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3:09:15

大家都来狠狠批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3:24:51

对串串刮目相看了。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3:59:48

^_________^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15  00:22:15

你也知道要批孔啦? - 小二哥李白 - 给 小二哥李白 发送悄悄话 小二哥李白 的博客首页 小二哥李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3:19:52

特别喜欢那时候的姑娘,脸胖乎乎的红扑扑的显着那么健康。不像现在病秧子样的模特。 - 多一颗智齿 - 给 多一颗智齿 发送悄悄话 多一颗智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3:50:24

(活动)和姐夫妹妹相处的日子 - 涮埽 - 给 涮埽 发送悄悄话 涮埽 的博客首页 涮埽 的个人群组 (2653 bytes) () 03/31/2015  21:33:34

WOW, 这是什么节奏?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1:44:06

支持活动呗~ - 涮埽 - 给 涮埽 发送悄悄话 涮埽 的博客首页 涮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1:56:51

阅人无数也是一种生活体验。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2:34:03

分享小人书收藏----我家的连藏壁 (+今月的收获)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4168 bytes) () 03/31/2015  19:05:55

哈哈,你老婆怎么说?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0:15:58

《英雄黄继光》小人书看到过,但好像不是同意个版本。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0:27:29

小人书越破旧的,越好看. 都是翻烂的.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1:09:19

开小人书摊吧,2分钱看一本的那种。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1:21:24

这主儿,当初北京南城儿的名人,有知道的么?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164 bytes) () 03/31/2015  18:52:13

下载不了,看不到。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9:41:55

这不能下载,直接copy链接,贴到浏览器里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0:42:12

是啊,我l链接了,小圈子转了5分钟没动静。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2:21:13

唉。。。。。那我也没办法啦。。。。。。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2:59:27

什刹海业余体校的教练也会这招.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0:58:48

孩子啊,我闭嘴 - 苦人不哭 - 给 苦人不哭 发送悄悄话 苦人不哭 的博客首页 苦人不哭 的个人群组 (1642 bytes) () 03/31/2015  18:07:38

这爹真可怜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8:22:15

人家是愚人节故事,你瞎操心什么。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9:03:55

:(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9:25:26

苦笑也是笑呀 - 苦人不哭 - 给 苦人不哭 发送悄悄话 苦人不哭 的博客首页 苦人不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9:31:38

明朝余人杰 - 墨香幽幽 - 给 墨香幽幽 发送悄悄话 墨香幽幽 的博客首页 墨香幽幽 的个人群组 (406 bytes) () 03/31/2015  17:36:52

说得对,所以呢,心地善良很重要,心善了,口出良言,笔下留心。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8:08:59

史料段子39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4480 bytes) () 03/31/2015  17:36:39

张大千的胡子好好看,哈哈,长寿的老人心境宽。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7:59:52

书法家,画家大多长寿。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42 bytes) () 03/31/2015  19:46:52

有传说练书法和画画都是练气练呼吸,像我们练得瑜伽一个道理。(图)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85 bytes) () 03/31/2015  19:54:15

主要是“养心”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42 bytes) () 03/31/2015  19:58:38

:)心静很重要,心燥气浮百恶之首。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0:01:30

那十恶之首呢?千恶之首呢?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302 bytes) () 03/31/2015  20:26:12

最有一张好好笑。。。我也喜欢坐靠窗,还有一个好处是不用常常站起来给里面的人让道上洗手间...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0:31:37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忧伤的灵使骨枯干。箴言书17:22 - 小心没大错 - 给 小心没大错 发送悄悄话 小心没大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0:24:19

赞!万法归一。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0:59:37

见过闺女跟爹不象的,没见过这么不象的,还一个姓蒋一个姓黎,啥典故? - 小心没大错 - 给 小心没大错 发送悄悄话 小心没大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9:58:34

典故谈不上,据度娘说: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2622 bytes) () 03/31/2015  20:04:17

椒,多别致的名字,好像第一次听说有人叫这个名字艾 :) - 小心没大错 - 给 小心没大错 发送悄悄话 小心没大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0:16:24

有啊, 罗范椒芬,GBS,JP,前香港教育统筹局局长、常任秘书长及廉政专员,现任行政会议成员及香港科技园董事... - 臭鼬,花花的 - 给 臭鼬,花花的 发送悄悄话 臭鼬,花花的 的博客首页 臭鼬,花花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2:33:44

二胎,二房,二奶。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5398 bytes) () 03/31/2015  17:07:07

在民国时期,二房就是二奶的意思。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7:34:00

现在党国时期,二房就比二奶贵多了。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7:35:28

人生无常啊。。。。。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981 bytes) () 03/31/2015  17:47:19

当森林变成金钱,金钱变成粪土,荒蛮原野,没有家园。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7:54:33

活在当下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42 bytes) () 03/31/2015  19:51:55

乐在其中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85 bytes) () 03/31/2015  19:57:38

如此“瑜伽”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829 bytes) () 03/31/2015  20:14:04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这是唐诗,好像水稻是宋朝时从越南引进的,那时吃的到底是啥呀? - 谢谢你- - 给 谢谢你- 发送悄悄话 谢谢你- 的博客首页 谢谢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7:34:54

玉米?土豆?豆类,花生?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066 bytes) () 03/31/2015  17:50:25

应该是花生类。宋朝以前就有种植稻谷,宋朝时期农耕发展,使稻谷产量大增。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7:57:11

有吃的就行。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42 bytes) () 03/31/2015  19:50:02

赏目就好。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0:00:11

这个赏目: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624 bytes) () 03/31/2015  20:16:15

“估计每天出门都要写好遗书”,哈哈,我看着像蚂蚁。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0:17:55

玉米土豆应该是明末才引进普及的吧。可能是大麦之类的粮食 - DoraDora2008 - 给 DoraDora2008 发送悄悄话 DoraDora2008 的博客首页 DoraDora200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0:19:45

可能。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64 bytes) () 03/31/2015  20:30:08

我猜宋朝时从越南引进的水稻是某个优良品种. 问题是为嘛要用盘子吃啊? 用碗吃米饭是宋朝时发明的么?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0:15:32

此红豆非彼红豆,做汤搞不好会出人命滴 - 琉璃脆 - 给 琉璃脆 发送悄悄话 琉璃脆 的博客首页 琉璃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8:08:34

提醒的及时。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42 bytes) () 03/31/2015  19:44:14

狗了一下,还真不是一个品种(图)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85 bytes) () 03/31/2015  20:05:35

按你的认真劲,你适合生活在德国或日本。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66 bytes) () 03/31/2015  20:21:49

职业病,不想改。(图)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85 bytes) () 03/31/2015  20:39:32

愚人节快乐(图) - 墨香幽幽 - 给 墨香幽幽 发送悄悄话 墨香幽幽 的博客首页 墨香幽幽 的个人群组 (454 bytes) () 03/31/2015  15:23:45

愚人节快乐。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8:00:59

(活动)差点擦出的火花: - 老妖蛾子 - 给 老妖蛾子 发送悄悄话 老妖蛾子 的博客首页 老妖蛾子 的个人群组 (4296 bytes) () 03/31/2015  15:04:54

嚓~~,掉坑里了,挣扎ING,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6:30:09

给你的活动帖回复了,但看不见。你干脆把那帖移出来吧?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42 bytes) () 03/31/2015  16:33:43

我也看不见你们的回帖,有点失望。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7:03:52

看不到回帖也好,免得拍砖。匆匆的应景拙文而已。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7:07:57

写的很有才气!有时空交错,有风花雪夜,有灵魂归宿,有人文关怀,有爱恨情仇,有人生哲理。。。。。。...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27 bytes) () 03/31/2015  17:15:53

听你这么一说,我真后悔没把它写好一点。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7:19:50

我可以把它放大来写的,写着写着就没心情了,要不写个续?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7:21:20

彩儿被渔船救起来了,然后王子和灰姑娘幸福滴生活在一起?O(∩_∩)O哈哈~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7:22:53

我以为你是不会在意我写的东西,你平时上的帖都蛮有水准。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7:25:12

co写的很有才气!有时空交错,有风花雪夜,有灵魂归宿,有人文地理,有爱恨情仇,有历史纠结。。... - 老妖蛾子 - 给 老妖蛾子 发送悄悄话 老妖蛾子 的博客首页 老妖蛾子 的个人群组 (107 bytes) () 03/31/2015  19:51:21

谢谢,拙文而已。(图)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138 bytes) () 03/31/2015  20:10:43

“惹”不起,躲得起。嘿嘿 - 心行在大道上 - 给 心行在大道上 发送悄悄话 心行在大道上 的个人群组 (158 bytes) () 03/31/2015  16:36:01

哈哈哈,海马,好棒哦,我不揭穿,愚人节嘛(图)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85 bytes) () 03/31/2015  17:13:02

咦~~~ 这种人还挺多的? 咱们坛子里亲身经历的就两个了。。 - 佛布袋 - 给 佛布袋 发送悄悄话 佛布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7:47:51

哎呀,咱坛子里都是啥人啊? - 老妖蛾子 - 给 老妖蛾子 发送悄悄话 老妖蛾子 的博客首页 老妖蛾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0:26:53

哈哈哈。菲律宾人很先进啊。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8:15:20

据说pam只喜欢亚洲人的,菲律宾人虽黑点,也算亚洲人不吧~ - 老妖蛾子 - 给 老妖蛾子 发送悄悄话 老妖蛾子 的博客首页 老妖蛾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0:29:34

算. 南亚马来人种. 跟凤姐的脸型差不多.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1:24:30

小Baby看了大叔责骂偷吃土豆的狗狗视频后 - 不很明了 - 给 不很明了 发送悄悄话 不很明了 的博客首页 不很明了 的个人群组 (1763 bytes) () 03/31/2015  14:03:13

愚人节快乐!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0:42:01

天津人买煎饼果子为嘛有自带鸡蛋的习惯呢 - 都是国货 -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43060 bytes) () 03/31/2015  14:09:05

原来巴黎铁塔背后还有这么一段故事,埃菲尔真了不起,伟人!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4:46:13

逮住奶油问问,,,,你的故事,回帖,你看得见不?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4:50:22

看不见,失望中,(*^__^*) 嘻嘻……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4:53:52

那就好,,,其实还有好多花鼠都没告诉花儿,,,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5:01:50

啥事儿这么神秘?姐今天心情好,说来听听啊·。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5:08:19

故事里竟然没有路哥...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个人群组 (223 bytes) () 03/31/2015  18:21:34

亲(づ ̄3 ̄)づ╭?~当时就只想着快快写完,只用中文ID,对不起!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9:01:40

煎饼果子有点像台湾的粘饭,同一做法,只是一个煎饼一个用糯米饭。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3/31/2015  14:53:02

和老上海的粢饭差不多。 - 吃素的狼 - 给 吃素的狼 发送悄悄话 吃素的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22:22:32

埃菲尔的故事好听!去了很多次都是自己爬的,不敢排队等电梯,人忒多! - nyagela - 给 nyagela 发送悄悄话 nyagela 的博客首页 nyage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6:27:44

天津的煎饼果子和意大利的匹萨一样,用料简单纯粹,口味传统,才算正宗 - 单戈 - 给 单戈 发送悄悄话 单戈 的个人群组 (975 bytes) () 03/31/2015  16:50:06

蒜蓉辣酱也是天津特产,我不怕乱窜的煎饼果子,海纳百川,就象饺子一样,不是韭菜的又怎样!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8:23:31

当人类不在的时候 - 都是国货 -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44504 bytes) () 03/31/2015  12:47:46

我还以为那是钱钟书呢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3:53:46

用尸液拌饭 牛 - paladindancer - 给 paladindancer 发送悄悄话 paladindancer 的博客首页 paladindance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4:16:51

任何一种动物(包括人类)吃自己的同类都是变态行为。比如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90 bytes) () 03/31/2015  15:19:51

考拉是吃......长大的!!!!!!!!!!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个人群组 (791 bytes) () 03/31/2015  18:15:29

哈哈哈哈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8:40:29

嘿嘿,lulu 说什么呢!不要影响笑坛和谐耶。(图)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140 bytes) () 03/31/2015  19:49:36

有一段时间对饮食中动物蛋白有极度抵触心理,感觉任何肉类都等同人肉,根本下不了口。 - 97 - 给 97 发送悄悄话 9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8:30:31

要是让移花接木他老婆看见,又得仨月吃素了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8:51:58

微信转的, 笑死,,,,国内的高考制度还那么可怕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92 bytes) () 03/31/2015  12:14:54

真的紧张.. 借用了 - weston - 给 weston 发送悄悄话 weston 的博客首页 west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2:53:25

那时候还有高考吗?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3:50:28

哪时候???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3:54:35

哦, 脑袋瓜子慢阿~~~~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3:55:30

他可能是保送上学啊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5:44:11

喜欢城楼上的, ,男神说, hei, take off your clothes....... hahhaha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131 bytes) () 03/31/2015  11:00:01

看到鼠头鼠脸的都有正常男女关系了,我也不淡定了~~~~~~~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1:02:34

请不要脸歧视 - NewBird - 给 NewBird 发送悄悄话 NewBi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1:17:59

没有没有,,,,,哪能呢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1:32:47

对!不准歧视!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1:36:43

天地良心,,,,,,没有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2:06:13

鼠的世界,你永远看不懂。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3:49:55

就你懂~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5:02:57

鼠头鼠脸都没问题,关键是鼠脑,,,那波尼亚美女,,,我奏觉得像这个,,,,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80 bytes) () 03/31/2015  11:38:09

哈哈, 笑死了. - Pangdaxia - 给 Pangdaxia 发送悄悄话 Pangdaxi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3:02:59

凡是男女关系, 不管怎么着都是正常关系。 - 没亊来逛逛 - 给 没亊来逛逛 发送悄悄话 没亊来逛逛 的博客首页 没亊来逛逛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4:24:58

人家长得还可以吧,挺帅的一个小伙子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3:51:25

海洋,你不知道他是谁?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3:58:13

不知道,谁呀?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4:16:07

同问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5:42:34

钟汉良啊。。。。的年轻版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5:55:44

啊,谢谢。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7:41:35

这个姓我只知道 钟馗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31/2015  18:38:50

五班, 你从坑里爬上来啦!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个人群组 (67 bytes) () 03/31/2015  19:00:48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