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笑

刚刚看到的 - 扬之水 - 给 扬之水 发送悄悄话 扬之水 的博客首页 扬之水 的个人群组 (1046 bytes) () 07/30/2015  11:41:54

。。。。。。。。。那相扑选手怎么办?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44:50

40岁以下没关系~~~~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56:43

可是85要求狠高哎~~你想哈: 做了10+年的办公室, 狠难维持吧?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03:43

就是 - 扬之水 - 给 扬之水 发送悄悄话 扬之水 的博客首页 扬之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11:54

越南早就有类似的法律了,要求胸围在85厘米以下的人不可以开摩托车!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05:57

ouch。为什么啊 - 扬之水 - 给 扬之水 发送悄悄话 扬之水 的博客首页 扬之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10:13

+1,为什么?没有安全气囊吗?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12:21

估计体积小,,压不住车,,,象瘦喵一样飞了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31:52

LOL...又笑一次 画面感十足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4:03:38

我看是安全考虑,,,,,紫洋式的~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4:41:17

历史了那都是~ 我先想颠都颠不起来了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5:44:58

据说是为了有足够的力气拧的动车把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3:57:51

啊?!考驾照的时候加一项嘛,,,,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4:30:25

是胸围吗,,,胸围。。。。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30:42

否则分辨不粗人还是猴子,非人动物开机动车违法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3:46:25

8用吧, 越南人虽然瘦小, 可4似乎狠有干巴劲儿:/ - Sushi_Cat - 给 Sushi_Cat 发送悄悄话 Sushi_Cat 的博客首页 Sushi_C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21:36:06

完了完了完了. 二尺六以下腰围的桂冠早就被我丢到太平洋里去了. 要是比大腿到是有一拼.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13:53

泪奔~~~~~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15:21

站这里......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25:48

排队。。。。。。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29:29

你是比大腿粗啊,,,还是比细啊????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4:42:39

当然是细啦。缺乏运动腿就细了呗。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4:53:19

大腿26~~我娘能拿刀把我剐囖!!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5:47:48

亲生的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5  04:59:34

哈哈哈,,给大腹便便的美帝看看羞不羞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15:03

已经严重威胁到咱们笑坛的生存,去白宫情愿。。。他们都造谣说心宽体胖。。。。。 - FarewellDonkey18 - 给 FarewellDonkey18 发送悄悄话 FarewellDonkey18 的博客首页 FarewellDonkey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31:16

赤裸裸的歧视啊。美国其实也应该制定类似的,当然标准要放宽,再放宽 - 0840Y - 给 0840Y 发送悄悄话 0840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50:56

立一个标杆在这儿:76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4:13:22

wow~~~这么粗的杆子,,,,不用扶也能站住吧~~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4:26:11

细点儿太费劲儿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个人群组 (111 bytes) () 07/30/2015  14:32:14

你把鞭策当阳谋了吧~~~砍树去!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4:35:43

对了,,,,什么式样啊???可以混穿的??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4:52:58

Car-go 木匠裤, 休闲裤.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9:33:44

老路啊,,,刚我手贱,找了把尺子围腰上试了试,,你丫暂时领先!!不说了,我游泳去~~~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7:24:50

!!!!!!!!!璐璐、你也跟花儿一样经常没肉吃么?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5:49:39

没错、超过这个腰围的受到单位医生的监督,要定期检查。现在每年体检都量腰围!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7:09:48

哈哈哈,真这么严格啊 - 扬之水 - 给 扬之水 发送悄悄话 扬之水 的博客首页 扬之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9:21:47

自己的故事 -- 飞机上的风雨飘摇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3543 bytes) () 07/30/2015  09:54:02

到克利夫兰(你也这么翻译?)有没有去Cedar Point做过山车?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0:03:51

转个机而已~~~~吓得都想换搭火车回家了。。。。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0:07:39

遇到过一次紧急降落是有人打架,飞机一扭头落在了 安克里奇(阿拉斯加)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155 bytes) () 07/30/2015  10:20:06

维族小姑娘漂亮不?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0:23:15

说出来又该有人羡慕了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0:28:14

机震?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26:34

那小哥就不会流着泪说。。。。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13:09

天,,是真的恐怖分子?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40:32

当然是真的啦,好在她还带了桶汽油,被附近的人闻出来了,把她控制住,飞机紧急降落大家才死里逃生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51:27

好在她还带了桶汽油。。。。。好在。。。。。。。好在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53:41

这个小姑娘。。。。汽油。。。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56:01

同机的都闻出来了,,安检的是不是被美色迷住了,,或者同伙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57:21

可能是密封破了,或者她准备开始行动了,,,一犹豫,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59:13

........怎么通过安检的?? 求攻略! 我想带个指甲刀 打火机都不行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48:04

你带打火机上飞机干嘛?我们都带木头和木棍~~~~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53:58

呃, 以前抽烟, 有烟木火机简直奏四酷刑; 后来戒烟, 但是出差喜欢带安神香,打坐香神马的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57:05

神,膜拜ing,,,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00:15

+1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03:46

+2! 据说抽烟很容易苗条的? 又, TSA检测前阵子不是有过抽查的新闻吗?检出率不...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73 bytes) () 07/30/2015  13:57:39

奥斯汀机场安检里头有卖打火机的~~~不谢~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4:28:12

可是我戒烟了......早知道、唉~说啥也不戒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5:24:30

带火刀火石火折子 - 扬之水 - 给 扬之水 发送悄悄话 扬之水 的博客首页 扬之水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7/30/2015  15:10:18

那也算危险品~火石算concealed weapon了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5:59:52

那是7、8年前的事了,那时候国内安检还没跟国际接轨,还允许带瓶二锅头上飞机呢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56:21

对嘛,她带二锅头不就好了,照样也可以点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57:59

04年国内奏不让带打火机了....但是免税店的酒拎多少瓶都没人管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58:21

那时候新疆机场有没有安检还不好说呢,我同学带了30斤葡萄干,就那么提着上飞机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90 bytes) () 07/30/2015  12:03:49

30斤?!!! 不过, 确实好吃。 其实他要是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64 bytes) () 07/30/2015  12:06:52

葡萄干算什么,我买了30把新疆的刀子,全开了刃,都提上去了 - 慧惠 - 给 慧惠 发送悄悄话 慧惠 的博客首页 慧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07:48

你要是常坐飞机,恐怖分子就该哭了:根本不敢动手哇~~~~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10:04

OTL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10:40

拿回来送人,我以为那是艺术品,后来卖的人说开刃以后可以切肉,都是真正的... - 慧惠 - 给 慧惠 发送悄悄话 慧惠 的博客首页 慧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17:09

30把。。。你这是要组织个护院家丁队都够了吧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3:58:34

感觉很可怕~~~~30把刀子。。。。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7:03:13

进来看新疆的刀子,精致极了,一点儿不怕。当然确实不应该上... - 慧惠 - 给 慧惠 发送悄悄话 慧惠 的博客首页 慧惠 的个人群组 (244 bytes) () 07/30/2015  18:13:14

哇。。。果然不错哎,忽然想起 金银小剑三娘子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9:19:19

我的天!你太牛了 - 狂爱蝴蝶酥 - 给 狂爱蝴蝶酥 发送悄悄话 狂爱蝴蝶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5  16:03:31

哈哈哈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10:55

安检被你吓掉魂儿了吧~~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4:29:28

哈哈哈啊哈哈哈,,,羡慕死我了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0:04:11

羡慕遇到一堆帅猪头是吧?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0:08:02

嗯哪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0:09:02

还是不要遇到的好,小命差点没有了~~~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0:22:04

有道是"帅猪旁边挂,做鬼也风流"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3:59:21

你是说,,可惜着陆啦???[真要crash landing,一定死死抱住猪头!紫洋心想]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7/30/2015  14:55:55

嗯哼,花鼠,你知道的太多了。。。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9:19:49

哈哈哈, “窝矮逆”听着心里痒痒.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0:09:01

我是热泪盈眶~~~~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0:45:25

好刺激 - 扬之水 - 给 扬之水 发送悄悄话 扬之水 的博客首页 扬之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0:11:01

阎王爷说:这么狼狈来干嘛?滚回人间去·!!!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0:43:19

解释一下哈,因为(帅猪头说的)我们属于非正常降落,所有行李都要拿出来。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70 bytes) () 07/30/2015  10:17:30

颠坏了给陪么?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147 bytes) () 07/30/2015  10:23:02

不知道也,但是我一个同行同事的行李丢了,不知道砸到哪家农场了~~~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0:25:35

除非尾巴骨被颠折了, 免费做过山车还是相当不错地.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00:05

。。。。。。直接就“空投”了么?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50:18

不知道,反正航空公司赔了她200金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300 bytes) () 07/30/2015  11:59:38

好像规定就是 最多赔200刀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4:00:09

帅猪头们这么蛋定,大概还以为大不了一按按钮可以弹射逃生吧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10:56

估计是不知道一般民航飞机只配备救生衣,而没有降落伞~~~~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25:22

哈哈哈哈,文笔超群。“鸡翅膀看不见了,飞机又咻的跌了不知多少,前面一个人的杯子飞了起来” - 喜大普奔 - 给 喜大普奔 发送悄悄话 喜大普奔 的博客首页 喜大普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34:53

现在想想挺好玩的~~~不过当时我坐在机场哭的不行。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44:35

牛掰啊~!! 你咋什么事都能摊上? 我最惊险的一次是 过渤海湾的时候,那个颠~~~~ 头都撞到行李箱了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37:03

你没绑安全带?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43:05

绑了, 那时候还算瘦, 而且为了舒服, 我也没系紧。 我寻思着:渤海湾一会儿奏过了, 能有多大危险? 离陆地还那...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46:28

哈哈哈哈,脑袋里一小瘦喵忽地飞上天花板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50:59

这个有画面耶!!!!哈哈哈~~~~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1:53:03

。。。。。。那些都是美好的回忆了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02:22

有“真相”么?瞧瞧?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04:55

早没了, 那时候还不流行digital photo frame呢,shoppers还有洗照片的呢。 能找到的就剩证...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10:14

那也行~~~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11:28

+1 - 紫色仙客来 -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12:49

不要! 丑死了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2:21:13

现在都流行cute mugshot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6 bytes) () 07/30/2015  13:48:29

? +2- 紫色仙客来 。。。喵也太瘦了吧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4:01:33

所以戒烟了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6:02:37

.......多不吉利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6:07:10

呃~~~瞎溺了~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4:27:13

我的生活并不那么丰盛,就是记性好,旧账翻出来是一茬一茬的~~~当然,我还有写日记的习惯~~~~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7:06:10

真幸运,那时候遇到一群精神安慰,没好记忆了。最后悔没有记日记。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7:15:47

羡慕。。。8丰富连记性都木有的飘过。。。等下篇^^ - Sushi_Cat - 给 Sushi_Cat 发送悄悄话 Sushi_Cat 的博客首页 Sushi_C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21:31:30

猪头,是不是指那些不懂又自以为很懂的人? - 遍野无尘 - 给 遍野无尘 发送悄悄话 遍野无尘 的博客首页 遍野无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5  06:18:28

不是的,他们很可爱,喜欢吓唬人,讲些笑话总是很黑色喜剧。。。。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1/2015  09:35:43

农民自己写的对联,笑死了! - 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 给 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发送悄悄话 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的博客首页 路边野花不採白不採 的个人群组 (10853 bytes) () 07/30/2015  09:07:50

串子好命苦啊 - 紫色仙客来 - 给 紫色仙客来 发送悄悄话 紫色仙客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0:07:06

这怎么也是大知识分子的牢骚话。写的不好不要按到农民头上。 - 紫微星下凡 - 给 紫微星下凡 发送悄悄话 紫微星下凡 的博客首页 紫微星下凡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0:28:09

关键就是“写的不好”,得找个替罪农民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5  13:53:15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难得一笑信息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