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笑

在那里窥视想到的 - 唱唱唱 - 给 唱唱唱 发送悄悄话 唱唱唱 的博客首页 唱唱唱 的个人群组 (3896 bytes) () 06/24/2017  08:42:00

借贴文特别感谢 500miles,佛布袋,移花接木 ,我是一粒沙,wingreen , 阿尤 ,小学同桌,晒太阳的花栗鼠,M45 - 唱唱唱 - 给 唱唱唱 发送悄悄话 唱唱唱 的博客首页 唱唱唱 的个人群组 (552 bytes) () 06/24/2017  08:45:33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博客首页 ozx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9:55:08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0:42:34

- ssjj21 - 给 ssjj21 发送悄悄话 ssjj21 的博客首页 ssjj2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2:02:20

遵命!等! - 唱唱唱 - 给 唱唱唱 发送悄悄话 唱唱唱 的博客首页 唱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2:20:40

老路的“等”,,,意思就象“参加xx会的有,赵钱孙李,等”吧??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0:30:20

太聪明了! - 唱唱唱 - 给 唱唱唱 发送悄悄话 唱唱唱 的博客首页 唱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3:12:39

被点名了耶~~一样大一样大~~ - 小学同桌 - 给 小学同桌 发送悄悄话 小学同桌 的博客首页 小学同桌 的个人群组 (238 bytes) () 06/24/2017  15:29:02

唱唱的妆好像是小桌画的?等会再听,先赞好文! - 紫竹箫 -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9:34:19

对的对的,奏是受小桌的启发。可见这里是灵动的土匪窝啊! - 唱唱唱 - 给 唱唱唱 发送悄悄话 唱唱唱 的博客首页 唱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2:22:06

帖子里的偏日本艺伎造型,唐妆眼线要拉长~这个是你画的?居然会封眉,厉害了! - 小学同桌 - 给 小学同桌 发送悄悄话 小学同桌 的博客首页 小学同桌 的个人群组 (147 bytes) () 06/24/2017  15:36:39

太好玩了!和你一样,是她画的。 - 唱唱唱 - 给 唱唱唱 发送悄悄话 唱唱唱 的博客首页 唱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3:13:49

唱唱这妆容, 我的骨头都酥了。 - wingreen - 给 wingreen 发送悄悄话 wingreen 的博客首页 win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9:39:28

真的呀?你表骗我哟。 - 唱唱唱 - 给 唱唱唱 发送悄悄话 唱唱唱 的博客首页 唱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2:22:49

呵呵,又上榜了,必须帮你做个广告~~~欢迎大家报考笑坛文工团。 - 我是一粒沙 - 给 我是一粒沙 发送悄悄话 我是一粒沙 的博客首页 我是一粒沙 的个人群组 (1387 bytes) () 06/24/2017  10:17:14

哈哈,赞沙沙的想象力和文笔,适合做广告! - 紫竹箫 -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0:27:54

先将文工团整到月球上去再说。实话实说,是文工团的领导和同志们让我有勇气跟着学写的,以后专门文字说明。 - 唱唱唱 - 给 唱唱唱 发送悄悄话 唱唱唱 的博客首页 唱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2:31:27

哈哈,灵感来自前几天这里看到的某大学招生广告帖。 - 我是一粒沙 - 给 我是一粒沙 发送悄悄话 我是一粒沙 的博客首页 我是一粒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4:06:13

额的老天爷啊,咱寻你寻的好苦啊。你哪是一粒沙啊,你是漫天沙尘暴,还是金的,1闪2闪3闪亮晶晶啊,这个灵动,这个跳跃... - 唱唱唱 - 给 唱唱唱 发送悄悄话 唱唱唱 的博客首页 唱唱唱 的个人群组 (191 bytes) () 06/24/2017  12:29:23

唱唱美女温润如玉,又拥有美妙的歌声,必须捧场。:) - 我是一粒沙 - 给 我是一粒沙 发送悄悄话 我是一粒沙 的博客首页 我是一粒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4:08:57

如果有点温,那都是笑坛暖的。谢谢! - 唱唱唱 - 给 唱唱唱 发送悄悄话 唱唱唱 的博客首页 唱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3:15:19

哈哈哈哈哈哈 ,赞~~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6:43:51

谢谢~~~ - 我是一粒沙 - 给 我是一粒沙 发送悄悄话 我是一粒沙 的博客首页 我是一粒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07:14:45

你,你,你,,,沙~~~,笑坦文工团的男人,,都香喷喷的吧???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0:34:03

要不你也文工团一下? - 唱唱唱 - 给 唱唱唱 发送悄悄话 唱唱唱 的博客首页 唱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3:16:40

你们一位一位的德艺双馨的,,,我啥也不会,,去了只能,,,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226 bytes) () 06/25/2017  07:32:21

我们有团长吗?有吗?有政委有将军有领导有美女有医生有黑丝有摄影X2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07:58:23

我不知道哎,派你去闻一闻他们吧。:) - 我是一粒沙 - 给 我是一粒沙 发送悄悄话 我是一粒沙 的博客首页 我是一粒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07:14:10

每一个字都认识,但放在一起就看不懂,,,,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2:15:36

我说像花儿一样香你的没明白?又骗我了不是!花儿呢?花儿说说你香不香? - 唱唱唱 - 给 唱唱唱 发送悄悄话 唱唱唱 的博客首页 唱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2:33:04

美人儿~~ - 麦禾阳光海岸线 - 给 麦禾阳光海岸线 发送悄悄话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博客首页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个人群组 (223 bytes) () 06/24/2017  17:39:01

这脸色, 十字路口看见了非以为是红灯要停车不可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8:54:02

遵命,哈哈哈。每天就听听你的西湖水声。 - 唱唱唱 - 给 唱唱唱 发送悄悄话 唱唱唱 的博客首页 唱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05:09:38

以前已经谢过了, 歌唱的很有诙谐味道, 真伤着骨头啦? 我20岁时踢球左臂尺骨骨折过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93 bytes) () 06/24/2017  18:52:06

我们公司有次party,想分两个组,主持人随口出了个主意:曾经骨折过的,和没有骨折过的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35 bytes) () 06/24/2017  19:34:39

骨头没坏,就是肌肉拉伤。谢谢关心! - 唱唱唱 - 给 唱唱唱 发送悄悄话 唱唱唱 的博客首页 唱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3:18:06

“男人也一样喔!也要像花儿一样的香哦!”,,,巴黎男人?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0:31:34

不是地,笑坛男人。 - 唱唱唱 - 给 唱唱唱 发送悄悄话 唱唱唱 的博客首页 唱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3:18:52

某节日 是个 什么节日呢???化妆如此的故意浓香?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0:44:16

浓妆是借来搞笑的。 - 唱唱唱 - 给 唱唱唱 发送悄悄话 唱唱唱 的博客首页 唱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3:27:31

又有看一次,,,好像该去巴黎住住~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0:47:09

是的,巴黎是流动的宴席,住着玩才有味。卢浮宫的藏品就有40万件,每一件的故事都可以写很精彩的博文。 - 唱唱唱 - 给 唱唱唱 发送悄悄话 唱唱唱 的博客首页 唱唱唱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3:21:29

这短文就是另类的游记,简述巴黎的历史、建筑、文化、生活,艺术。加点搞笑,加点说教,没有特别的魔幻和意识流。 - 唱唱唱 - 给 唱唱唱 发送悄悄话 唱唱唱 的博客首页 唱唱唱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6/24/2017  23:26:24

阿嚏 - 阿尤 - 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博客首页 阿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02:59:40

男朋友?????? - 都是国货 -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152136 bytes) () 06/24/2017  07:47:53

no zuo no die - a7a8 -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1:39:43

。。。。。。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0:39:28

舌头沾铁管上的必须有人帮着滋一泡热尿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0:57:08

童年 - 都是国货 -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104585 bytes) () 06/24/2017  07:47:26

老板!来瓶 84年 的 北冰洋~~~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0:41:23

哭穷的人们好无聊啊 - acme - 给 acme 发送悄悄话 acme 的博客首页 ac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5/2017  20:35:54

谁说男女平等了 - Happyyl - 给 Happyyl 发送悄悄话 Happyyl 的博客首页 Happyyl 的个人群组 (383 bytes) () 06/24/2017  06:38:42

鲁迅说,什么时候拉到菜市口砍头的女犯人跟男犯人一样多了,男女就平等了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6:57:14

哎~~~, 鲁迅, 女人的死法可比男人多得多. 比如:大出血.... 再拉菜市口砍头,还让不让娶媳妇了?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7:08:30

大概都不好看! - 紫竹箫 -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7:35:31

保护弱势群体才是平等嘛~ - 小学同桌 - 给 小学同桌 发送悄悄话 小学同桌 的博客首页 小学同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7:42:26

要是我,有6块儿,8块儿的,我就不告。小桌早! - 紫竹箫 -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7:45:00

就是,这样能多看多少次么!免费的.... - 小学同桌 - 给 小学同桌 发送悄悄话 小学同桌 的博客首页 小学同桌 的个人群组 (258 bytes) () 06/24/2017  07:51:05

睡吧,睡吧,做个好梦! - 紫竹箫 -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7:55:05

一块的就告?人家在自己家里,惹谁了? - Happyyl - 给 Happyyl 发送悄悄话 Happyyl 的博客首页 Happyy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8:51:56

不告,我大近视眼,啥也看不到。 - 紫竹箫 -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9:31:05

我以前上学的时候,对面的洋妞经常赤身裸体。我都没告。 - 宇之道 - 给 宇之道 发送悄悄话 宇之道 的博客首页 宇之道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6/24/2017  07:52:55

保证这洋妞不会中文也不来笑坛? - Happyyl - 给 Happyyl 发送悄悄话 Happyyl 的博客首页 Happyy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9:00:03

她们不认识我。我一直都是默默地,,,, - 宇之道 - 给 宇之道 发送悄悄话 宇之道 的博客首页 宇之道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06/24/2017  11:28:39

哈哈,这事情我也碰上过。。。 - 小二哥李白 - 给 小二哥李白 发送悄悄话 小二哥李白 的博客首页 小二哥李白 的个人群组 (203 bytes) () 06/24/2017  10:33:42

还是你这个好。我的都得先祈祷。 - 宇之道 - 给 宇之道 发送悄悄话 宇之道 的博客首页 宇之道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1:12:10

有故事的人 - 寒门儒生 - 给 寒门儒生 发送悄悄话 寒门儒生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6/25/2017  16:29:36

其实多数地区是男女平等的。只是广西北海的某条街道男女不平等 - wingreen - 给 wingreen 发送悄悄话 wingreen 的博客首页 win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9:33:47

包括羊, 男羊和女羊一起剪羊毛。谁都不好意思 - wingreen - 给 wingreen 发送悄悄话 wingreen 的博客首页 win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9:37:26

如果身材好,天天享受,哪里舍得告发 - 小小月 - 给 小小月 发送悄悄话 小小月 的博客首页 小小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9:36:28

你, 你, 你, 不怕他收水电费。 - wingreen - 给 wingreen 发送悄悄话 wingreen 的博客首页 win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9:41:05

不开窍啊,我让他也舍不得告发啊 - 小小月 - 给 小小月 发送悄悄话 小小月 的博客首页 小小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9:45:12

又是一对牛郎织女 - Happyyl - 给 Happyyl 发送悄悄话 Happyyl 的博客首页 Happyy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1:17:51

没人说呀??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0:48:01

男生拉屎的时候JJ放哪里? - 肥猫-tabby55 - 给 肥猫-tabby55 发送悄悄话 肥猫-tabby55 的个人群组 (5326 bytes) () 06/24/2017  06:15:38

有钱人家是雇人托着。 - wingreen - 给 wingreen 发送悄悄话 wingreen 的博客首页 win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6:18:51

男佣?女佣? - 宇之道 - 给 宇之道 发送悄悄话 宇之道 的博客首页 宇之道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06/24/2017  06:43:38

看性取向了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169 bytes) () 06/24/2017  07:01:25

它已经够累累了,干这活它又使不上劲,就不带它去了 - dont_go - 给 dont_go 发送悄悄话 dont_go 的博客首页 dont_g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6:45:21

孙悟空是放耳朵眼儿里。 - 宇之道 - 给 宇之道 发送悄悄话 宇之道 的博客首页 宇之道 的个人群组 (109 bytes) () 06/24/2017  06:47:23

总理的袜子 - 都是国货 -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15556 bytes) () 06/24/2017  03:53:25

可怜的狗 - 阿尤 - 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博客首页 阿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5:41:35

第二张图是可怜的 人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5:56:52

有一次在电视上看剪羊毛,是机器剪的,几下子,一个秃拉咣叽的羊就出来了,羊的表情很尴尬,,, - 紫竹箫 -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7:42:02

羊心说:幸福来的太突然,猝不及防~ - 小学同桌 - 给 小学同桌 发送悄悄话 小学同桌 的博客首页 小学同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7:43:21

哈哈哈 - 小小月 - 给 小小月 发送悄悄话 小小月 的博客首页 小小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9:40:12

内鸵鸟,,,,,内鸵鸟,,,,,内鸵鸟,,,,orz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0:51:53

排球 - 都是国货 - 给 都是国货 发送悄悄话 都是国货 的个人群组 (156 bytes) () 06/24/2017  03:35:5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0:53:26

居然真有这样的二货?!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315 bytes) () 06/24/2017  00:42:32

真蠢, 应蹲着舔, 这么高,咋浇尿呀? - wingreen - 给 wingreen 发送悄悄话 wingreen 的博客首页 win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2:23:04

蹲着你自己就能尿上去?? - 阿尤 - 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博客首页 阿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5:43:34

站着的话,雷锋也尿不上去啊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5:50:30

雷峰塔干啥用?爬上去啊…… - 阿尤 - 给 阿尤 发送悄悄话 阿尤 的博客首页 阿尤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6:00:46

Hahaaha! exactly II! - 笑比哭好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6:44:03

麦子, 有人在你家门口撒野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6:39:02

有笑老大在!不怕~ - 麦禾阳光海岸线 - 给 麦禾阳光海岸线 发送悄悄话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博客首页 麦禾阳光海岸线 的个人群组 (190 bytes) () 06/24/2017  17:51:57

她舔的是雷峰塔? - 紫竹箫 -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7:43:33

串子英雄救美的机会来了, 赶紧滋一泡热尿, 晚了就掉一层皮, 哥只能帮你到这了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0:59:35

当今社会廿八怪 - Happyyl - 给 Happyyl 发送悄悄话 Happyyl 的博客首页 Happyyl 的个人群组 (1385 bytes) () 06/23/2017  22:10:33

刚才我开着兰博基尼,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1192 bytes) () 06/24/2017  00:03:42

我证明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124 bytes) () 06/24/2017  00:23:55

我?我独爱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346 bytes) () 06/24/2017  00:39:43

你是说......这样的?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965 bytes) () 06/24/2017  00:49:06

Hahaaha!exactly II!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1:13:50

这小盒子不开窍,为什么不跟这坛主走呢? - Happyyl - 给 Happyyl 发送悄悄话 Happyyl 的博客首页 Happyy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6:43:46

那些年社会廿八怪 - NewBird - 给 NewBird 发送悄悄话 NewBi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3:32:24

高高兴兴,大猩猩跳水舞 - zhang88 - 给 zhang88 发送悄悄话 zhang88 的博客首页 zhang88 的个人群组 (430 bytes) () 06/23/2017  19:04:19

看图猜美食,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结尾!眼睛,我的眼睛...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18463 bytes) () 06/23/2017  18:20:59

hahah哈哈哈,我没猜中第一个,才出了后面4,5个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17  18:43:41

先难后易?。。。你这脑回路。。。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17  19:00:07

穷,下馆子少。只蒙了虎皮青椒大盘鸡佛跳墙……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博客首页 ozx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17  18:52:18

鸡没对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17  19:00:47

叫花鸡,龙须面,佛跳墙,冷面,烧麦,小面,狮子头,虎皮尖椒,荷包鸡 - wingreen - 给 wingreen 发送悄悄话 wingreen 的博客首页 win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17  18:58:58

你好厉害,俄一个都木猜出来。 - ssjj21 - 给 ssjj21 发送悄悄话 ssjj21 的博客首页 ssjj2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17  19:01:51

太可笑了, 老大都剧透了, 还猜啥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17  21:36:57

冷面不全对。狮子头是哪个?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17  19:02:37

是方便面吧 - ssjj21 - 给 ssjj21 发送悄悄话 ssjj21 的博客首页 ssjj2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17  19:08:40

我开始也把春卷往狮子头想去了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17  21:37:56

初级3 我觉得是花卷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博客首页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6/24/2017  02:05:12

辣四春哥呀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0:15:52

春卷 - 红尘滚滚大江流 - 给 红尘滚滚大江流 发送悄悄话 红尘滚滚大江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2:32:55

没有标准答案只能勉强认得 虎皮尖椒和龙须面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7:21:25

=============答案==============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25703 bytes) () 06/24/2017  10:14:41

荷包蛋。。。。哈哈哈。。。 看了五分钟才明白过来。 差评。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10:52:53

烤冷面 是个什么东东??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20:58:21

搞笑漫画,博大家一笑(1) - freelancker - 给 freelancker 发送悄悄话 freelancker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6/23/2017  09:22:24

查看本主题回帖讨论

村长私人诊所(加强版) - Happyyl - 给 Happyyl 发送悄悄话 Happyyl 的博客首页 Happyyl 的个人群组 (2471 bytes) () 06/23/2017  06:03:58

还真不喜欢脑子转的太快的人。  - ssjj21 - 给 ssjj21 发送悄悄话 ssjj21 的博客首页 ssjj2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17  11:55:53

这坛里脑子转的快你算Top10 吧。 - Happyyl - 给 Happyyl 发送悄悄话 Happyyl 的博客首页 Happyy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17  12:13:15

倒数的吧。 - ssjj21 - 给 ssjj21 发送悄悄话 ssjj21 的博客首页 ssjj2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17  12:31:13

的确快 - 小小月 - 给 小小月 发送悄悄话 小小月 的博客首页 小小月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17  12:33:08

快刀斩乱麻 - ssjj21 - 给 ssjj21 发送悄悄话 ssjj21 的博客首页 ssjj2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17  12:56:37

如果是讲笑话时脑子很快的人,我不介意跟这样的朋友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17  13:58:30

喝酒?约架?吃榴莲?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博客首页 ozx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3/2017  16:28:21

,,,好吧,看脸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7  06:44:55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难得一笑信息

Advertisemen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