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笑

let's 鸡汤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12876 bytes) () 08/31/2014  07:57:16

哇, 那是鱼钩. 拿出来恐怕比扎进去还难.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8:08:23

对呀~~~~感觉让它长在里面还没那么痛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8:20:55

真正的革命友谊来自基友!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267 bytes) () 08/31/2014  08:22:48

不知回什么好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9:26:26

鸡汤里要放点盐~~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9:32:31

今天口味已经狠丰富了~~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0:13:17

不过我仔细想了想,还是DATING CULTRUE好些 - 多一颗智齿 - 给 多一颗智齿 发送悄悄话 多一颗智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2:15:42

炫耀有存货什么的。 - ozxlu - 给 ozxlu 发送悄悄话 ozx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14  04:57:22

如果那时有微信 - kingofhearts - 给 kingofhearts 发送悄悄话 kingofhearts 的博客首页 kingofheart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9:27:18

日本的漫画真TM复杂,看半天才能看出来画的是哪里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9:31:48

你是想告树偶们你狠春节吗?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9:33:15

他是給自己找借口...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0:04:05

傻呗,还给大家看见了 -500miles-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2:16:50

你们真的一眼就看明白了?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2:19:11

您这么春节,5嫂造吗?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23 bytes) () 08/31/2014  12:34:55

楼上的三位姐姐,放过我吧,我保证以后,,,,不掐了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3:04:43

看帖不仔细 - 多一颗智齿 - 给 多一颗智齿 发送悄悄话 多一颗智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6:36:33

点贴之前没看发贴人, 后悔, 手又开始疼..... 同学们,慎重点贴啊..... - 冰原 - 给 冰原 发送悄悄话 冰原 的博客首页 冰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1:06:43

以后再点,剁手!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36 bytes) () 08/31/2014  12:18:04

广东男人没有韭黄壮阳,太辛苦. ^_^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160 bytes) () 08/31/2014  07:49:16

对了, 小M, 这个韭黄是不是冬天可以自己在屋子里盆栽啊?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8:02:54

可以啊. 过去上面需要铺很多很多的马粪.压住韭菜苗.不被阳光照射到. 现在可能放地下室就OK了吧.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8:12:22

哦哦, 谢啦~~~~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8:19:11

我爹娘说晚上要晒月亮,不然长不高。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8/31/2014  12:33:28

哇.喵, 知道为什么这么贵了吗? 因为一个月只能晒大概7天的月亮.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9:14:20

真实这样么?不会烂掉吧?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8:34:11

完啦,完啦,韭黄又贵了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9:27:34

不能再贵了啊,现在米帝的韭黄已经比肩choice beef,近10刀一磅了,再这样下去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0:03:13

一直都是9.99~~夏天偶尔6.99...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446 bytes) () 08/31/2014  10:12:51

LOL。。。孝顺闺女 - atravel - 给 atravel 发送悄悄话 atrave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0:15:44

太后跟喵的对白,哈哈哈,有一拚!果蓝是一家的:-)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0:32:18

哈哈哈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1:13:33

台湾一些小电视台什么的也就是随口乱说顺利炒个知名度怕的是你不骂它呢呵呵犯不着当真。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9:28:55

电视台越多,水准越低嚒?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3:48:27

艾玛~~~这么重要的姿势!!幸好我现在看到了,要不又暴殄天物了!!!!,,,,,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459 bytes) () 08/31/2014  18:07:58

悠着点,吃多了打鼓.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9:20:07

“打鼓”是什么姿势?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9:28:22

啊呵@#$%^&* 见面再细说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9/01/2014  08:29:29

周未一笑:今天看书才知道,喝酒,会导致肝炎,肝硬化,尿毒症!吓坏我了 - FL棉农 - 给 FL棉农 发送悄悄话 FL棉农 的博客首页 FL棉农 的个人群组 (233 bytes) () 08/31/2014  03:41:56

刚喝完,爱咋咋。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3:44:03

哈哈 - FL棉农 - 给 FL棉农 发送悄悄话 FL棉农 的博客首页 FL棉农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3:55:58

哈哈,那我也喝点。 - 佛布袋 - 给 佛布袋 发送悄悄话 佛布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7:40:01

......石姐这么早就....喝倒了?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8:19:43

妹子、这嘎是晚上啊。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4:36:02

回来啦?赶上水帘洞了?我过两天回去参观一下现代化的水帘洞. - 小金人的弟弟 - 给 小金人的弟弟 发送悄悄话 小金人的弟弟 的博客首页 小金人的弟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4:37:50

哎唷, 你暴露了我戒酒的秘方哎~~~~~~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8:03:30

哎唷,不喝一定会心血管病、心尖病,心瓣膜病,,,,总之会是心病嗒~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9:32:03

【原创真事】可怜的姑娘 - wenxuecity.charley - 给 wenxuecity.charley 发送悄悄话 wenxuecity.charley 的个人群组 (668 bytes) () 08/30/2014  19:52:37

教训深刻!还好没赶上什么运动,否则,科长公报私仇,那你就惨了。。。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191 bytes) () 08/30/2014  20:31:43

这个妹子我笑纳了。。。 - idiot94 - 给 idiot94 发送悄悄话 idiot94 的博客首页 idiot9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7:06:56

嗯, 出成果比别人晚二年.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20:35:53

晚晋升两年不是我记私仇,你误解我了啊。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3:36:17

没说错呀~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7:25:55

你特么还能演得再假点儿么?!装晕也不是这么装的好么?!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200 bytes) () 08/30/2014  19:40:14

亮点在2:21, 2:48, 2:55 - Radiance77 - 给 Radiance77 发送悄悄话 Radiance7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19:48:35

你也看出假了吧?演技稍微差点儿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20:10:22

我被吓晕了, 哪里还顾得上真假。。 - Radiance77 - 给 Radiance77 发送悄悄话 Radiance7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20:27:33

猫鼠大战:(图)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10238 bytes) () 08/30/2014  18:31:26

洗韭菜不用这么费劲, 放到洗衣机里转两圈儿 - Radiance77 - 给 Radiance77 发送悄悄话 Radiance7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18:45:19

那可臭到家了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170 bytes) () 08/30/2014  18:54:37

以前朋友打工的餐馆儿就是用洗衣机洗菜的 - Radiance77 - 给 Radiance77 发送悄悄话 Radiance7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19:05:59

粤菜馆里用洗衣机洗排骨~~~~~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7:26:21

再放点儿糖到干衣机里转两圈儿, 香喷喷的蜜汁排骨就齐活了 - Radiance77 - 给 Radiance77 发送悄悄话 Radiance7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7:38:24

没图没真相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336 bytes) () 08/31/2014  08:08:51

哈哈,得多高的智商才能把米兰队变成咱铁岭队。。 - lionqueen - 给 lionqueen 发送悄悄话 lionqu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18:54:34

赵本山花钱买过来不就成了?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656 bytes) () 08/30/2014  18:57:21

不差钱。。 - lionqueen - 给 lionqueen 发送悄悄话 lionqu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19:20:29

阿哈哈哈哈哈哈, 妹纸好像拔了一身的罐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18:58:53

拖鞋很逊 - Radiance77 - 给 Radiance77 发送悄悄话 Radiance7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19:29:02

去拔罐, 还穿辣么时尚干嘛????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7:34:33

修车铺的妹子鞋跟这么长, 也只能躺着干活儿了 - Radiance77 - 给 Radiance77 发送悄悄话 Radiance7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19:28:27

光注意鞋了?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1549 bytes) () 08/30/2014  20:23:56

这几个妹子差多了。 还是穿高跟鞋的妹子养眼, 还穿粉色内裤 - Radiance77 - 给 Radiance77 发送悄悄话 Radiance7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20:29:48

水龙头的笑点在下水道么? 可能埋在水槽腿里了 - Radiance77 - 给 Radiance77 发送悄悄话 Radiance7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19:33:17

有的没有笑点,只是奇特,新颖而已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142 bytes) () 08/30/2014  20:26:48

养不起的那个,捧的是什么呀?看不清。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9:32:22

岳云鹏、孙越爆笑相声《拍电影归来》 - MocoJing - 给 MocoJing 发送悄悄话 MocoJing 的个人群组 (200 bytes) () 08/30/2014  17:25:31

你是6趴克和这里两头儿地贴啊 - 南城胡同串子 - 给 南城胡同串子 发送悄悄话 南城胡同串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19:43:51

密码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5457 bytes) () 08/30/2014  15:19:27

我们这里有家老牌hotel - lionqueen - 给 lionqueen 发送悄悄话 lionqueen 的个人群组 (102 bytes) () 08/30/2014  15:56:41

嘿嘿嘿嘿 - idiot94 - 给 idiot94 发送悄悄话 idiot94 的博客首页 idiot9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16:08:23

你是不信鬼神的。让你见识一下:(动图)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191 bytes) () 08/30/2014  18:49:57

是你吧?裙子里放些LED lights - Happyyl - 给 Happyyl 发送悄悄话 Happyyl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4:43:04

你应该写一篇发到鬼坛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142 bytes) () 08/30/2014  18:40:48

总出现在同一个房间,看见的人说他好像不记得自己死了。。 - lionqueen - 给 lionqueen 发送悄悄话 lionqu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18:58:07

有个好品德很重要. 要是帮人家捡麦穗.... 嘿嘿嘿, 没准就成了.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17:14:08

没准儿那时候就成了~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17:22:02

青梅竹马的可能性很大.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17:34:33

我觉得还是会成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14 bytes) () 08/30/2014  17:37:39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靓图)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142 bytes) () 08/30/2014  18:42:28

看得我手痒~~~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7:27:03

这个呢?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229 bytes) () 08/31/2014  10:47:18

好想拿根针去。。。啪啪啪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15:01:49

嗯, 说明俩人有猿粪么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1/2014  07:27:39

可怜的小兵幽灵~~~~~ - olga87 - 给 olga87 发送悄悄话 olga8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30/2014  18:32:26

阴间也是等级分明的 - kola - 给 kola 发送悄悄话 kola 的个人群组 (309 bytes) () 08/30/2014  18:38:17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难得一笑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