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一笑 » 小时候干过的坏事

置顶: 儿时的蠢事大集锦 -囧货一只- 给 囧货一只 发送悄悄话 囧货一只 的个人群组 (93 bytes) () 01/21/2014  10:15:57

置顶: 我那天真无邪的童年 -暴虐- 给 暴虐 发送悄悄话 暴虐 的个人群组 (2130 bytes) () 07/29/2013  07:22:54

置顶: [活动]难忘的小人书(多图) -我冇醉-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7181 bytes) () 07/01/2013  18:37:29

置顶: [活动]摘完花棯,摘山棯 -我冇醉-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3844 bytes) () 06/19/2013  08:44:45

置顶: [活动]恶心一下,捉田鼠 -我冇醉-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1834 bytes) () 06/15/2013  20:14:36

今天也献个丑,写段小时候的挨打经历让大家开心一下. - 小楼昨夜又东风 - 给 小楼昨夜又东风 发送悄悄话 小楼昨夜又东风 的个人群组 (742 bytes) () 04/05/2018  11:07:13

打... - 老石 - 给 老石 发送悄悄话 老石 的博客首页 老石 的个人群组 (187 bytes) () 04/05/2018  11:10:09

半块红烧肉 - 小楼昨夜又东风 - 给 小楼昨夜又东风 发送悄悄话 小楼昨夜又东风 的个人群组 (4827 bytes) () 04/05/2018  11:32:20

侠女,哈哈! - 紫竹箫 -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18  11:40:54

具体怎么打的,楼主却一笔带过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18  13:54:52

让小楼给打斗情节补上! - 紫竹箫 - 给 紫竹箫 发送悄悄话 紫竹箫 的博客首页 紫竹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18  13:55:36

老爷子打孩子是有一套的,够单独一篇 - 小楼昨夜又东风 - 给 小楼昨夜又东风 发送悄悄话 小楼昨夜又东风 的个人群组 (822 bytes) () 04/06/2018  01:03:13

那,小叶的肉是想留给谁吃呢? - 爱范儿 - 给 爱范儿 发送悄悄话 爱范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18  11:49:13

+1 - a7a8 -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18  11:54:10

没有问过哎,不过6岁还不会是留给小男生的吧, - 小楼昨夜又东风 - 给 小楼昨夜又东风 发送悄悄话 小楼昨夜又东风 的个人群组 (235 bytes) () 04/05/2018  12:18:11

可惜被盯上了,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 - 爱范儿 - 给 爱范儿 发送悄悄话 爱范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18  12:29:01

戏精家族 - a7a8 -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18  11:54:47

把门插上,这点很重要。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18  12:25:06

老爷子还是蛮有策略的,不插门的话,他小姨不是能看见打得不重吗 - 小楼昨夜又东风 - 给 小楼昨夜又东风 发送悄悄话 小楼昨夜又东风 的个人群组 (265 bytes) () 04/05/2018  12:59:09

所以你实际上是在保护你小姨,打你舅舅。 : ) - 囫囵吞枣 - 给 囫囵吞枣 发送悄悄话 囫囵吞枣 的博客首页 囫囵吞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18  12:38:02

是这么个关系,当时就是觉得阿华太欺负人了。 - 小楼昨夜又东风 - 给 小楼昨夜又东风 发送悄悄话 小楼昨夜又东风 的个人群组 (187 bytes) () 04/05/2018  13:00:38

哈哈哈有意思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博客首页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18  13:16:29

年龄没搞对。。。 - slow_quick - 给 slow_quick 发送悄悄话 slow_quick 的博客首页 slow_quick 的个人群组 (78 bytes) () 04/05/2018  15:51:32

12岁男孩(阿华)被个7岁女孩(我)暴打=小叶6岁。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18  19:16:11

手撑子是什么?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18  16:54:59

就是手肘 - 小楼昨夜又东风 - 给 小楼昨夜又东风 发送悄悄话 小楼昨夜又东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18  00:47:20

赞原创,写得蛮好啊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18  17:05:02

: ) : ) : ) - 小楼昨夜又东风 - 给 小楼昨夜又东风 发送悄悄话 小楼昨夜又东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18  00:48:31

赞又飞了。。。补~ - 爱范儿 - 给 爱范儿 发送悄悄话 爱范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18  00:12:23

很开心,请继续 - 冲浪潜水员 - 给 冲浪潜水员 发送悄悄话 冲浪潜水员 的博客首页 冲浪潜水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18  01:40:17

哈哈,这种小时候被溺爱,窝里横的主,今后里外都是祸害 - palmdodo - 给 palmdodo 发送悄悄话 palmdodo 的博客首页 palmdod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18  07:44:23

俺那儿叫棒子炖肉 - 扬之水 - 给 扬之水 发送悄悄话 扬之水 的博客首页 扬之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18  11:36:25

我们家乡叫 - 小楼昨夜又东风 - 给 小楼昨夜又东风 发送悄悄话 小楼昨夜又东风 的个人群组 (178 bytes) () 04/05/2018  13:01:37

苕帚疙瘩炖肉。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18  16:37:15

阿华是不是还有一根小辫子? - wingreen - 给 wingreen 发送悄悄话 wingreen 的博客首页 wingree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5/2018  13:15:48

没有,那个年代还没有奇装异服呢 - 小楼昨夜又东风 - 给 小楼昨夜又东风 发送悄悄话 小楼昨夜又东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6/2018  00:49:36

当年有一首诗说金秧子的:金秧子,扯拉拉, 不长叶子不开花 - 多一颗智齿 - 给 多一颗智齿 发送悄悄话 多一颗智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8/2018  12:32:55

谁还记得下半句? - 多一颗智齿 - 给 多一颗智齿 发送悄悄话 多一颗智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8/2018  12:33:49

儿时的蠢事大集锦 - 囧货一只 - 给 囧货一只 发送悄悄话 囧货一只 的个人群组 (93 bytes) () 01/21/2014  10:15:57

小时候去食堂打饭以为拿个盆子去就行然後和表哥一人拿个盆直接跟人说要馒头包子神马的...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0:23:44

要不然还要怎样?...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0:52:07

嚯哟~真是抢得名正言顺的~~~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1:15:01

好歹通报一声吧:打劫! - 马不停蹄 - 给 马不停蹄 发送悄悄话 马不停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4:17:56

放寒假去姥姥家,放牛,直接把牛赶粪坑里了...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0:25:05

然后就有牛肉吃了吗?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0:53:00

笑笑,你是怎么把牛吓得粪坑都跳?[我是被牛追得跳了河]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2:55:45

一物降一物呗。 - π - 给 π 发送悄悄话 π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6:33:06

在牛尾巴点火吧?大概~~~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7:02:51

还有划小船,划到湖心里了,小船团团转就是不走了,嚎啕大哭,招来人救我们才脱险...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0:27:16

不敢想啊,搁现在,搁米国,父母都进局 子的干活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2:58:25

打那以后我就学游泳了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14  07:49:39

你们?还有谁,你是管划船的还是管号啕大哭的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7:03:51

堂兄弟们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14  06:59:15

呵呵,听着是没“表哥”提神哈,500?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14  12:40:33

本来说, 苍天! 5真重口味! 看到12...跪了...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0:54:18

23,连鬼都不放过啊. - a7a8 -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1:01:12

别说小时候了,就刚才…..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223 bytes) () 01/21/2014  11:13:0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1:43:12

嘿嘿,现在警报消除,几乎要长痱子…=_=!!!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3:00:03

这都TMD身怀绝技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1:14:32

信息量大啊....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1:40:34

他也不怕来的是个男鬼 - 马不停蹄 - 给 马不停蹄 发送悄悄话 马不停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4:17:07

请问30是什么意思??? - 2008mom - 给 2008mom 发送悄悄话 2008mom 的博客首页 2008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3:00:05

估计他晚上满口牙 一闪一闪,象满口的萤火虫~~~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3:01:55

哦!谢谢花栗鼠。 - 2008mom - 给 2008mom 发送悄悄话 2008mom 的博客首页 2008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3:05:35

不谢不谢,您太客气啦。这儿的人,切,从来不说谢谢…:)))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4:39:49

谢谢花蜀黍的提醒,下次会记得说。。。。说的自己都不信~~~ - 紫色海洋 - 给 紫色海洋 发送悄悄话 紫色海洋 的博客首页 紫色海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7:02:23

我也不信~~~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21:22:07

口味重啊.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13:09:33

口味甚重! - xiaohu - 给 xiaohu 发送悄悄话 xiaoh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14  20:30:57

19.有这神奇脚法却不去国足爆笑,害得爷们几十年不得开心颜。 - 白起入东京 - 给 白起入东京 发送悄悄话 白起入东京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3/2014  15:16:15

总结一句-以前小朋友太苦了, 没的玩儿, 好玩儿的事大多总能跟屎扯上关系。  - Radiance77 - 给 Radiance77 发送悄悄话 Radiance7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7/2014  19:55:56

重口味的童年记忆啊 - 陳怡檸 - 给 陳怡檸 发送悄悄话 陳怡檸 的博客首页 陳怡檸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9/27/2017  00:05:22

小时候你做过什么事,让你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 mocojing - 给 mocojing 发送悄悄话 mocojing 的个人群组 (186 bytes) () 08/10/2013  22:11:19

上房爬树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0/2013  23:07:13

揭瓦不?偷梨不?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0/2013  23:30:03

揭瓦不敢干(怕被骂);偷梨不用干(自然有勇士效劳),哈哈哈。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11/2013  07:25:42

女人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图) - 劲松在山岗 - 给 劲松在山岗 发送悄悄话 劲松在山岗 的个人群组 (220 bytes) () 08/11/2013  07:41:03

班长,咱们整个活动吧:活这么大不容易。。。 - idiot94 - 给 idiot94 发送悄悄话 idiot94 的博客首页 idiot94 的个人群组 (2874 bytes) () 08/04/2013  11:20:26

班长,咱们整个活动吧:您总算在家不容易 - 冲浪潜水员 - 给 冲浪潜水员 发送悄悄话 冲浪潜水员 的博客首页 冲浪潜水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3  11:50:22

这是说班长吧?:)是啊,小估粮出门在外要小心亚 :) - idiot94 - 给 idiot94 发送悄悄话 idiot94 的博客首页 idiot9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3  17:55:32

我出了好几身汗 - NewBird - 给 NewBird 发送悄悄话 NewBi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3  12:28:21

响应了习总号召吗。。 - idiot94 - 给 idiot94 发送悄悄话 idiot94 的博客首页 idiot9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3  17:56:08

不容易。。。真心不容易!你难以启齿的爱好折服了我! - 扬之水 - 给 扬之水 发送悄悄话 扬之水 的博客首页 扬之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3  14:15:17

水妹,别人会想歪的。。 - idiot94 - 给 idiot94 发送悄悄话 idiot94 的博客首页 idiot9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3  17:56:40

哦,好像是不大对味哈。嗯,反正看你摸电门我狂笑半天 - 扬之水 - 给 扬之水 发送悄悄话 扬之水 的博客首页 扬之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5/2013  02:13:44

好奇:邱少云和你还没有儿子有啥关系? - Timberwolf - 给 Timberwolf 发送悄悄话 Timberwolf 的博客首页 Timberwolf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3  15:43:40

貌似没关系。。当时就是急了,也不见得就是老邱,可能是 - idiot94 - 给 idiot94 发送悄悄话 idiot94 的博客首页 idiot94 的个人群组 (52 bytes) () 08/04/2013  17:58:09

哈哈哈、你可以试吃一次河豚肝,毒全在那儿,据说中毒时发麻的感觉特好。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3  15:49:03

买不起,穷人,咱们还是摸电门算了,省点下来留给 - idiot94 - 给 idiot94 发送悄悄话 idiot94 的博客首页 idiot94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8/04/2013  17:59:09

奥嘘。。。幸好,那班船期被取消了。。。 - 背包走天涯 - 给 背包走天涯 发送悄悄话 背包走天涯 的个人群组 (96 bytes) () 08/06/2013  01:19:29

反应快,没有慌乱,刹车没有一下踩到底是关键,要不然就没有以后了。。。 - Macfish - 给 Macfish 发送悄悄话 Macfish 的博客首页 Macfish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3  15:51:55

是啊,不然就没机会认识豆子什么的了。。 - idiot94 - 给 idiot94 发送悄悄话 idiot94 的博客首页 idiot94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3  17:59:48

5)把我吓得,呵呵,挺危险!车上的人也有责任,不应该让你一个人开车的,起码要有人和你说话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3  16:52:25

我老婆本来说要跟我说话的,不过,哪怕是 - idiot94 - 给 idiot94 发送悄悄话 idiot94 的博客首页 idiot94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 08/04/2013  18:00:48

2也经常做,4也碰到过,只是我掉到潭里了,还好崖不高,渊不深 - usaca - 给 usaca 发送悄悄话 usaca 的博客首页 usac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3  17:30:13

看来咱哥俩的主要区别是: - idiot94 - 给 idiot94 发送悄悄话 idiot94 的博客首页 idiot94 的个人群组 (18 bytes) () 08/04/2013  18:01:50

小女生当时校长没有衣冠禽兽的,没有开房的,现在回想一下也是侥幸吧。(文学城新闻校长杀6岁小女孩的) - acme - 给 acme 发送悄悄话 acme 的博客首页 ac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04/2013  19:50:11

的确不容易,看得我是一身一身的冒冷汗。 - 暴虐 - 给 暴虐 发送悄悄话 暴虐 的个人群组 (261 bytes) () 08/05/2013  07:18:01

我小学一年级的时候也摸过电,是灯头上发亮的铜螺丝 - sfbayparent - 给 sfbayparent 发送悄悄话 sfbayparent 的博客首页 sfbayparent 的个人群组 (363 bytes) () 08/05/2013  18:24:03

我那天真无邪的童年 - 暴虐 - 给 暴虐 发送悄悄话 暴虐 的个人群组 (2130 bytes) () 07/29/2013  07:22:54

严重支持我班同学原创笑话 - NewBird - 给 NewBird 发送悄悄话 NewBi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07:39:51

谢新哥支持! - 暴虐 - 给 暴虐 发送悄悄话 暴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12:34:46

顶原创~~~~~~~~~ - 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 - 给 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 发送悄悄话 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 的个人群组 (134 bytes) () 07/29/2013  09:56:04

谢顶! - 暴虐 - 给 暴虐 发送悄悄话 暴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12:35:06

哈哈哈 - 不很明了 - 给 不很明了 发送悄悄话 不很明了 的博客首页 不很明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10:05:17

3克斯 - 暴虐 - 给 暴虐 发送悄悄话 暴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13:57:19

没有麻子!! - LastWaltz - 给 LastWaltz 发送悄悄话 LastWaltz 的博客首页 LastWalt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11:05:38

:-) - 暴虐 - 给 暴虐 发送悄悄话 暴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13:55:36

那歌曲原作是:“千万颗红心向着 北京 ,千万张笑脸迎着红太阳”^_^ - 130131 - 给 130131 发送悄悄话 13013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11:14:36

对对对,是北京。还是MM记性好。 - 暴虐 - 给 暴虐 发送悄悄话 暴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12:37:33

回复:那歌曲原作是:“千万颗红心向着 北京 ,千万张笑脸迎着红太阳”^_^ - banyuewan - 给 banyuewan 发送悄悄话 banyuewan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 07/31/2013  08:06:26

世界上还有三分之二受苦人,特怕生在美国和台湾。 - jwhzzj - 给 jwhzzj 发送悄悄话 jwhzzj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11:23:23

没错,赶脚生在中国特幸福。 - 暴虐 - 给 暴虐 发送悄悄话 暴虐 的个人群组 (73 bytes) () 07/29/2013  12:40:11

看来还有货,为什么不一次写完?真叫人捉鸡啊! - a7a8 -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11:40:50

木办法,那是因为额又接到了新的更加艰巨的任务 :-) - 暴虐 - 给 暴虐 发送悄悄话 暴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12:49:51

当时的塑料皮的日记本里有插图,其中一个是日出韶山。当时就想太阳是从韶山的 - gaigai12345 - 给 gaigai12345 发送悄悄话 gaigai12345 的个人群组 (154 bytes) () 07/29/2013  13:05:38

看白毛女时,喜儿家的房子只有一半,还飘着雪,当时就想。这得多冷啊。 - gaigai12345 - 给 gaigai12345 发送悄悄话 gaigai123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13:08:25

坑爹啊。这样的布景现在还有,也不知如今的小盆友们会肿么想。 - 暴虐 - 给 暴虐 发送悄悄话 暴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14:03:08

是啊。那时我总觉得太阳是从海上升起,山上落下。 - 暴虐 - 给 暴虐 发送悄悄话 暴虐 的个人群组 (33 bytes) () 07/29/2013  14:00:41

我也记得一个 - qetu1357 - 给 qetu1357 发送悄悄话 qetu1357 的个人群组 (76 bytes) () 07/29/2013  13:06:16

哈哈。没错,有同感。 - 暴虐 - 给 暴虐 发送悄悄话 暴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13:35:37

6)真灵。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13:32:34

没想到啊。 - 暴虐 - 给 暴虐 发送悄悄话 暴虐 的个人群组 (61 bytes) () 07/29/2013  13:55:19

加一个。小时候听电影”知音“ - 风情万种Tom娘 - 给 风情万种Tom娘 发送悄悄话 风情万种Tom娘 的个人群组 (163 bytes) () 07/29/2013  14:04:14

哈哈,这个有趣。 - 暴虐 - 给 暴虐 发送悄悄话 暴虐 的个人群组 (149 bytes) () 07/29/2013  14:10:56

红领巾那个,我也疑惑了很久呢。那得储存多少缸烈士的血啊,还得染得那么均匀 - 偶尔也淑女 - 给 偶尔也淑女 发送悄悄话 偶尔也淑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17:50:14

同感。每次戴时,除了一份庄重感,心里还有点怕怕的,毕竟是血染过的啊。 - wen47 - 给 wen47 发送悄悄话 wen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3  10:59:07

同困惑 - acme - 给 acme 发送悄悄话 acme 的博客首页 acm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3  20:13:48

我爸有个搪瓷杯,上面印着:大海航行靠舵手。我也很困惑,不靠舵手靠谁呀,总不成靠船自己。 - 偶尔也淑女 - 给 偶尔也淑女 发送悄悄话 偶尔也淑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17:52:19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看今朝,一帮老头老太太爬城头。 - 一山人 - 给 一山人 发送悄悄话 一山人 的博客首页 一山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29/2013  18:59:13

小时候我一直以为世界上只有两个国家,一个叫中国一个叫外国 - 盈窗小语 - 给 盈窗小语 发送悄悄话 盈窗小语 的个人群组 (86 bytes) () 07/29/2013  19:06:12

小时候,和同学发誓,会说“向毛主席保证!”,感觉只有这样,才会显示没有撒谎。 - wen47 - 给 wen47 发送悄悄话 wen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3  10:54:01

明白事儿起很多年拒绝吃豆腐,因为杨白老是喝点豆腐的卤水自杀的。 - 97 - 给 97 发送悄悄话 9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3  17:25:57

从旋律上一听就是"小松鼠快长大",可其他人都说是"小松树快长大,新枝叶,绿枝芽, - 97 - 给 97 发送悄悄话 9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3  17:32:04

以前总以为大人们唱的是--洪湖水呀,狼呀吗狼打狼 - 鼻涕三千尺 - 给 鼻涕三千尺 发送悄悄话 鼻涕三千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30/2013  20:36:36

[活动]乡下特有的童年-----------散仔馆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11302 bytes) () 07/02/2013  18:43:59

狠开心啊, 那么多人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18:59:27

笑坛没能人猜下谜吗?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19:31:12

1 田。都想去你家凑热闹。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19:51:06

如果没吃完的猪爪, 加黑醋还来得及吗?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19:56:08

重新炖一下可以吧,就怕不是那么入味。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20:07:54

嗯, 我明天买面线去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21:07:34

1、申,2、田,3、由,4、杯?5、?6、米,其余全部不会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19:51:28

只对两个。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20:07:12

冇醉是不是在那受的早期性启蒙教育?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20:43:31

性启蒙教育是无意中发现,不是那时候。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20:53:29

那地儿说的文明点就是男生宿舍。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21:21:35

正是。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3  14:43:13

4 。相 - 一山人 - 给 一山人 发送悄悄话 一山人 的博客首页 一山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20:57:55

1。申 2。田 3。由,甲 4。树 5。来 6。米 8。傘 9。闩 10。貝 11。各 - 老生常谈12 - 给 老生常谈12 发送悄悄话 老生常谈12 的博客首页 老生常谈1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22:56:07

[活动]难忘的小人书(多图)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7181 bytes) () 07/01/2013  18:37:29

难得呀!大多都看过,没好好爱护,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1/2013  18:45:56

赞!可是这些书5几年的? - 阿拉丙 - 给 阿拉丙 发送悄悄话 阿拉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1/2013  18:56:39

这才难得。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1/2013  19:07:53

都是宝贝啊。记得小学一个美术老师说画一本小人书要一年多的时间呢。现在没人画了更珍贵。 - 脂肪豆 - 给 脂肪豆 发送悄悄话 脂肪豆 的博客首页 脂肪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1/2013  19:22:12

看这些书时你才几岁?就知道收藏了,非发财不可啊。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1/2013  19:59:42

看这个是七八岁时,但想收藏是来了美国后。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1/2013  20:20:38

亲切 - 和事佬 - 给 和事佬 发送悄悄话 和事佬 的博客首页 和事佬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1/2013  20:42:38

小人书真好看。 - 七彩奶油 - 给 七彩奶油 发送悄悄话 七彩奶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1/2013  21:42:21

宝..........贝..!!!...[我的都让我妈送给收破烂儿的了,泪]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1/2013  22:57:38

你?流泪叫冇醉宝..........贝??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03:16:08

腐..........竹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04:58:33

咱们邀请笑笑来这边玩儿吧~那个全年气温不低于30度、又潮又捂的地方,很容易发霉的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09:09:57

为什么叫奶头山?革命故事书里解释了没有? - NewBird - 给 NewBird 发送悄悄话 NewBi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07:06:54

有呀,看林海雪原就知。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14:34:18

除了铁道游击队和三国, 我全部没看过…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2/2013  07:33:16

不好笑,很伤感。。。。 - 半世 - 给 半世 发送悄悄话 半世 的博客首页 半世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03/2013  20:06:01

[活动]摘完花棯,摘山棯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3844 bytes) () 06/19/2013  08:44:45

拿了几天假,让大家眼疲劳了。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3  08:47:02

你这系列值得保存啊,以後可考虑出书。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3  09:47:11

可惜将你的笑坛变成回首坛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3  10:06:58

冇问题!仲好添!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3  10:21:57

回复:拿了几天假,让大家眼疲劳了。 - 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 - 给 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 发送悄悄话 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 的个人群组 (99 bytes) () 06/19/2013  09:56:50

冇醉的童年狠疯负! - 冲浪潜水员 - 给 冲浪潜水员 发送悄悄话 冲浪潜水员 的博客首页 冲浪潜水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3  08:48:57

那么多吃的还穷?有的吃没钱都好说嘛 - 脂肪豆 - 给 脂肪豆 发送悄悄话 脂肪豆 的博客首页 脂肪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3  09:34:09

和那些吃粮领工资的,我们是要自己找吃。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3  09:59:29

他们买吃的。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3  10:00:09

我小时候家里也买吃的,远远没有你吃得好啊 - 脂肪豆 - 给 脂肪豆 发送悄悄话 脂肪豆 的博客首页 脂肪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3  12:44:45

有的家庭对吃不讲究,我LP家就是除了蒸猪肉就是蒸猪肉。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3  15:13:38

我们那时候靠肉票买肉,一个月一家也没多少肉可以吃 - 脂肪豆 - 给 脂肪豆 发送悄悄话 脂肪豆 的博客首页 脂肪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3  15:59:42

就是,所以我家就杂吃,有什么吃什么。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3  16:01:07

对我这个北方人来说,冇醉老大的贴都非常.....科普。 xmjdh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3  09:34:12

未食过、、、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47 bytes) () 06/19/2013  09:39:35

开眼界了,俺觉得好像从来没见过啊~~~~~~~~~ - 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 - 给 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 发送悄悄话 屁股向后平沙落雁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3  09:48:50

我家乡叫做桃棯,哈哈,这东西不能种植吧,总觉得一定是野生 - 卧听风吹雪 - 给 卧听风吹雪 发送悄悄话 卧听风吹雪 的个人群组 (181 bytes) () 06/19/2013  11:48:09

哇~~~冇醉的文,再配上这曲调........[马上就七月半啦]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9/2013  12:27:34

[活动]恶心一下,捉田鼠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1834 bytes) () 06/15/2013  20:14:36

这个没吃过…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3  20:19:57

吃货才有这福气。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3  20:23:23

厉害,敲骨抽筋,狗拿耗子都用上了。 - M45 - 给 M45 发送悄悄话 M4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3  20:30:29

多国都有吃鼠肉的.现在国内不少人吃这个,特别是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298 bytes) () 06/15/2013  22:30:16

鼠肉是很好吃的,老鼠干的风味更好,曾叫亲朋去找,到圣诞时打包寄,但几十年了,老鼠屎也没见到粒,伤心。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3  07:31:03

确实有点儿怕,实在木有勇气看内容 - 闲着没事儿 - 给 闲着没事儿 发送悄悄话 闲着没事儿 的博客首页 闲着没事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3  02:36:26

挖卡卡,花老鼠都吓得不敢露头啦 - PastLove - 给 PastLove 发送悄悄话 PastLov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3  06:38:20

俺脚著花鼠正郁闷得拿啤酒瓶子敲脑袋呢~~哈哈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3  06:57:33

忒特么吓鼠啦~小心肝儿颤抖之后,选了三个方案.....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460 bytes) () 06/16/2013  08:57:19

醉鼠?~~~嗯,跟醉虾醉蟹比的话......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3  09:39:42

这里以动物为名的全吓跑了,xx鱼,xx熊,xx鼠 - 滋鄂 - 给 滋鄂 发送悄悄话 滋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3  07:09:45

当我们滋溜滋溜吃黄沙蚬的时候,姓滋的也... ...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3  07:16:24

这是三年自然灾害?连我都要....。还不如去啃树皮 - 滋鄂 - 给 滋鄂 发送悄悄话 滋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3  07:34:27

天啊!死就死吧,可这田鼠真够遭罪的。做老鼠真是命最不好的。替你配张图片 - MMMMM06 - 给 MMMMM06 发送悄悄话 MMMMM06 的博客首页 MMMMM06 的个人群组 (135 bytes) () 06/16/2013  08:30:04

想吃。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3  09:09:47

看着就像炸乳鸽。这比胎盘做的丸子感觉好多了 - 滋鄂 - 给 滋鄂 发送悄悄话 滋鄂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3  11:27:20

看得我心惊胆颤、骨软筋酥…… - 扬之水 - 给 扬之水 发送悄悄话 扬之水 的博客首页 扬之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3  12:30:59

尾巴有没有被掐掉一点? - 500miles - 给 500miles 发送悄悄话 500miles 的博客首页 500mile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3  16:00:54

掐了吧,感觉肠子紧…… - 扬之水 - 给 扬之水 发送悄悄话 扬之水 的博客首页 扬之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3  16:28:41

正是,但人人都是这么做,我就奇怪谁发现这个秘密。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3  18:24:16

比起中国足球这算什么恶心?到脚着花栗鼠该闪过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3  16:12:59

冇兄,我要是女的,真得不敢亲你。内人也是广东的吧? - 多一颗智齿 - 给 多一颗智齿 发送悄悄话 多一颗智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6/2013  23:17:00

我也不敢,LP是高一同学。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7/2013  07:42:55

小时候吃过腊田鼠。味道确实不错啊。因为不常在农村,没吃到新鲜的,可惜了。 - 花心鬼 - 给 花心鬼 发送悄悄话 花心鬼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7/2013  06:57:11

主要还有熟人吃货,你还有机会。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7/2013  07:44:41

现在不敢吃了,环境污染严重,哪里会有以前干净。即使是以前也只是吃田鼠而不是老鼠。 - 花心鬼 - 给 花心鬼 发送悄悄话 花心鬼 的个人群组 (50 bytes) () 06/17/2013  15:01:30

一向只吃田鼠,但餐馆的就不知来源,以前多数是大哥捉回来的。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7/2013  15:28:04

食指没能动起来 - 鹈鹕 - 给 鹈鹕 发送悄悄话 鹈鹕 的博客首页 鹈鹕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4/2013  07:17:53

[活动]孩童时的吃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2380 bytes) () 06/14/2013  20:23:46

沙发! - zbj8888 - 给 zbj8888 发送悄悄话 zbj8888 的博客首页 zbj8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3  21:03:52

俺老猪就好吃! - zbj8888 - 给 zbj8888 发送悄悄话 zbj8888 的博客首页 zbj888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3  21:04:41

emma,emma~~~念菜名都流口水,都忘了把口水咽下去啦~~~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3  21:18:49

鲮、鲩、鳊、鲤、鲫、鳙、鲟、鲤、鲳、鲺、鲶、鳐、鳝。念不下来的人免进! - 石假装 - 给 石假装 发送悄悄话 石假装 的博客首页 石假装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3  22:15:11

哼,我都念半边,给我吃半条就行。 - a7a8 - 给 a7a8 发送悄悄话 a7a8 的博客首页 a7a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3  22:19:14

右边的念对了可以吃条全的吧? - 闲着没事儿 - 给 闲着没事儿 发送悄悄话 闲着没事儿 的博客首页 闲着没事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4/2013  23:49:49

我把左边全念对了,咱俩分一条! - 偶尔也淑女 - 给 偶尔也淑女 发送悄悄话 偶尔也淑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3  04:12:04

你要是负责炖鱼嘛就分你一半 - 闲着没事儿 - 给 闲着没事儿 发送悄悄话 闲着没事儿 的博客首页 闲着没事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3  07:33:21

从sushi厨师衣服上抄来的? - NewBird - 给 NewBird 发送悄悄话 NewBir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3  04:24:42

广东咸淡水的鱼一样多,日本的水产那有得比。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3  06:27:29

有两个鲤字。 - 白痴甲 - 给 白痴甲 发送悄悄话 白痴甲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3  04:36:49

鲤鱼有塘鲤和海鲤,味道不一样。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3  06:24:59

禾虫沙虫水蟑螂我都不吃的.烧鹅好味道.对了,黄沙蚬你吃过没?好吃啊啊啊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3  08:03:25

常吃,炒蚬肉和蒸,或蚬肉粥。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3  08:19:15

看来从小有吃的长大才会做菜啊! - 脂肪豆 - 给 脂肪豆 发送悄悄话 脂肪豆 的博客首页 脂肪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5/2013  09:44:22

[活动]乡下那些嚇和骗小孩的怪谈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2603 bytes) () 06/06/2013  16:00:24

吃耳屎会哑巴。。 - 生活就是一盆浆糊 - 给 生活就是一盆浆糊 发送悄悄话 生活就是一盆浆糊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3  21:56:59

谁会去吃耳屎? - 我冇醉 - 给 我冇醉 发送悄悄话 我冇醉 的博客首页 我冇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3  00:51:44

过去有过当红的角儿,因对手买通伺候的小厮将耳垢投入饮场的茶水中,嗓子倒掉的悲剧。不是至哑,而是不再能彪高音。 - 97 - 给 97 发送悄悄话 9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3  16:24:13

白天玩火晚上会尿床;在屋里撑伞会变矮子;吃鱼子会聪明 - Lelejiejie - 给 Lelejiejie 发送悄悄话 Lelejiej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6/2013  22:52:34

前两个一样,但好像我知道的是吃鱼籽不识数哦。 - LastWaltz - 给 LastWaltz 发送悄悄话 LastWaltz 的博客首页 LastWalt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3  09:40:04

我们连鱼都很少有的吃....:(((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3  10:26:34

+1:吃鱼籽不识数哦。 - meowzilla - 给 meowzilla 发送悄悄话 meowzilla 的博客首页 meowzill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3  10:31:33

那是什么原因 不让小孩子吃鱼籽?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3  11:10:53

吃鱼籽杀生太多 - 老土老冒 - 给 老土老冒 发送悄悄话 老土老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8/2013  18:07:00

可能是我爸妈哄我的, 反正每次有鱼子都是给我吃 - Lelejiejie - 给 Lelejiejie 发送悄悄话 Lelejieji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3  12:21:22

跨人不长个那个我们不分男女,跨的人还边跨边念叨“一年不长个,两年...”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3  10:22:26

"猫榕婆",城里的猫榕婆大概就是警察吧....:))) - 晒太阳的花栗鼠 - 给 晒太阳的花栗鼠 发送悄悄话 晒太阳的花栗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7/2013  10:24:28

妈妈哄孩子: - 笑比哭好 - 给 笑比哭好 发送悄悄话 笑比哭好 的博客首页 笑比哭好 的个人群组 (575 bytes) () 06/07/2013  22:39:18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小时候干过的坏事信息

Advertisement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