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风情 » 新疆

新疆的冬季(4)-最美的废墟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7512 bytes) () 03/06/2009  11:38:52

俺当年失之交臂的地方... - 冬梦 - 给 冬梦 发送悄悄话 冬梦 的博客首页 冬梦 的个人群组 (40 bytes) () 03/06/2009  11:44:00

居然坐上了沙发! - 冬梦 - 给 冬梦 发送悄悄话 冬梦 的博客首页 冬梦 的个人群组 (174 bytes) () 03/06/2009  11:50:27

小的们,给冬姑娘装一吨葡萄干!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108 bytes) () 03/06/2009  11:55:54

这个废墟很壮观 - 王医生 - 给 王医生 发送悄悄话 王医生 的博客首页 王医生 的个人群组 (88 bytes) () 03/06/2009  11:47:37

1961年就是国家一级保护文物了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604 bytes) () 03/06/2009  12:05:44

这集照片不错,阿伊古丽漂亮, 维语“好”是“亚克西”,切记。 - --1234567- - 给 --1234567- 发送悄悄话 --1234567- 的博客首页 --1234567- 的个人群组 (230 bytes) () 03/06/2009  11:54:22

哈哈哈,你个坏银:)))))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2:07:50

还有一个短笑话: - --1234567- - 给 --1234567- 发送悄悄话 --1234567- 的博客首页 --1234567- 的个人群组 (108 bytes) () 03/06/2009  12:21:53

哈哈,他们的普通话是很难懂,新疆的汉人一听就明白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2:24:04

再说最后一个笑话,不要喝水,免得呛着: - --1234567- - 给 --1234567- 发送悄悄话 --1234567- 的博客首页 --1234567- 的个人群组 (265 bytes) () 03/06/2009  12:34:56

打住了哈,注意民族团结:))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3:39:43

哈哈,“阿攮死给! - 什刹海 - 给 什刹海 发送悄悄话 什刹海 的博客首页 什刹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8/2009  09:55:29

新疆的表哥刚来北京时常常嘴里带出这么一句! - 什刹海 - 给 什刹海 发送悄悄话 什刹海 的博客首页 什刹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8/2009  09:56:30

第二张戴帽子的雪山太漂亮了! - 刀爷爷 - 给 刀爷爷 发送悄悄话 刀爷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1:57:18

戴帽的博格达,让我赶上了,可惜当时光线偏暗,镜头也不够长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2:09:00

美丽 壮观 - 同欢 - 给 同欢 发送悄悄话 同欢 的博客首页 同欢 的个人群组 (30 bytes) () 03/06/2009  11:57:46

也是汉化了,发现靠近城市的少数民族都有这个共性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2:09:55

夕阳下的废墟 “亚克西” : )) - wunderlust - 给 wunderlust 发送悄悄话 wunderlust 的博客首页 wunderlust 的个人群组 (14 bytes) () 03/06/2009  11:58:22

那我的片子可有可能拿奖了:))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176 bytes) () 03/06/2009  12:12:35

很好的纪实片子,丝绸之路上有很多可以记录的,多谢分享! - 九月九 - 给 九月九 发送悄悄话 九月九 的博客首页 九月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2:00:56

是啊,这才是沧海一粟啊!新疆的大美太丰富了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2:14:38

古丽有点象蒋文丽. :) - 刀爷爷 - 给 刀爷爷 发送悄悄话 刀爷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2:01:26

除了鼻子高点,其实很象汉人,南疆的最典型了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2:15:47

蒋文丽自己说自己可能有犹太人的血统呢 - 什刹海 - 给 什刹海 发送悄悄话 什刹海 的博客首页 什刹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8/2009  09:57:35

这些美景当时就你自己拥有,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富裕 - ytwadk - 给 ytwadk 发送悄悄话 ytwadk 的博客首页 ytwad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2:06:05

太震撼了没有想那么多,但确实那片寂静让人更有感触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388 bytes) () 03/06/2009  12:22:38

所以我觉得看到这样的美景,而且不是很多人能看到 - ytwadk - 给 ytwadk 发送悄悄话 ytwadk 的博客首页 ytwadk 的个人群组 (52 bytes) () 03/06/2009  13:58:12

嗯,比获得财富更开心呢。这一天全城只归我所有,这感觉很难忘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126 bytes) () 03/06/2009  14:33:55

拍的很好看 - 哈_哈 - 给 哈_哈 发送悄悄话 哈_哈 的博客首页 哈_哈 的个人群组 (86 bytes) () 03/06/2009  12:46:50

哦,是吧,那张我自己也喜欢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126 bytes) () 03/06/2009  12:56:44

哦:模样还行的,衣装漂亮的.. - 哈_哈 - 给 哈_哈 发送悄悄话 哈_哈 的博客首页 哈_哈 的个人群组 (166 bytes) () 03/06/2009  13:15:34

确实是这个道理。好,那我就继续努力学习了,谢谢赏析!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3:38:58

喜欢看西城的帖子。有人味,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长学问。 - focus2000 - 给 focus2000 发送悄悄话 focus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3:12:32

我想长见识开阔心胸是旅行中我们的追求,能把自己学到的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76 bytes) () 03/06/2009  13:55:01

其实能免费跟着你旅游,看风景,了解风土人情 - focus2000 - 给 focus2000 发送悄悄话 focus2000 的个人群组 (155 bytes) () 03/06/2009  15:35:31

其实我也是更偏好人物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69 bytes) () 03/07/2009  00:05:55

也喜欢你写的和当地人的交流,这才是真正的风情!吐鲁番 - 什刹海 - 给 什刹海 发送悄悄话 什刹海 的博客首页 什刹海 的个人群组 (94 bytes) () 03/08/2009  09:53:05

是啊,总觉得山川再美,没有人的痕迹就是少了点灵气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43 bytes) () 03/09/2009  02:29:04

好文好片!最喜欢#1 #2和#16。那个马师傅真不错,你是怎么找到他的? - HawaiiBlue - 给 HawaiiBlue 发送悄悄话 HawaiiBlue 的博客首页 HawaiiBlue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3/06/2009  13:38:13

那是朋友介绍的,不对外,所以不能公布号码,对不起了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186 bytes) () 03/06/2009  13:46:14

你去时温度多少?我5月去那天当地43C,人快晒成raisin - 种菜得菜 - 给 种菜得菜 发送悄悄话 种菜得菜 的博客首页 种菜得菜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3/06/2009  13:45:14

哦,骆驼刺好绿哦!5月就这么热啦?!难怪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107 bytes) () 03/06/2009  13:49:17

那可不,一路参观热气透过脚下鞋底像过火焰山 - 种菜得菜 - 给 种菜得菜 发送悄悄话 种菜得菜 的博客首页 种菜得菜 的个人群组 (211 bytes) () 03/06/2009  14:17:50

哈哈,我相信!火焰山另一次特意去了,天气非常乌涂能见度太差了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4:30:20

西城想在在这儿当了家 - NikonD3 - 给 NikonD3 发送悄悄话 NikonD3 的博客首页 NikonD3 的个人群组 (40 bytes) () 03/06/2009  14:15:37

不是不是的啊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282 bytes) () 03/06/2009  14:28:11

都是革命工作 - NikonD3 - 给 NikonD3 发送悄悄话 NikonD3 的博客首页 NikonD3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3/06/2009  14:57:48

要是那样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187 bytes) () 03/06/2009  15:19:08

详细地介绍,高超的摄影! - 丁庄秀园 - 给 丁庄秀园 发送悄悄话 丁庄秀园 的博客首页 丁庄秀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8:08:30

爱好而已,问好庄主!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09  00:07:05

照片很美!只有四集就完了????!!!!这个要抗议 - LVFan - 给 LVFan 发送悄悄话 LVFan 的博客首页 LVFan 的个人群组 (54 bytes) () 03/06/2009  18:36:57

禁止抗议! :)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58 bytes) () 03/07/2009  00:14:08

我也没看过瘾。照片、故事都很精彩,结束的太快。 - 云游8505 - 给 云游8505 发送悄悄话 云游8505 的博客首页 云游8505 的个人群组 (81 bytes) () 03/07/2009  06:21:46

这4集就是4000多公里啊,你们真够狠心滴:)))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268 bytes) () 03/07/2009  06:35:08

可以等,慢点码字没关系的。 - 云游8505 - 给 云游8505 发送悄悄话 云游8505 的博客首页 云游8505 的个人群组 (67 bytes) () 03/07/2009  07:20:30

"热和麦提"--维语"谢谢" - 楼兰衣女 - 给 楼兰衣女 发送悄悄话 楼兰衣女 的个人群组 (71 bytes) () 03/06/2009  19:44:20

热和麦提!无限羡慕新疆人 :)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09  00:15:44

#2难得!西班在新疆安家了? - jzz - 给 jzz 发送悄悄话 jzz 的博客首页 jzz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21:12:05

要看小西姑娘扎着一堆小辫,在古城口风情万种的照片 - lubx - 给 lubx 发送悄悄话 lubx 的博客首页 lub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23:23:16

谢爵士和lu兄回帖支持!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09  00:19:08

好吧,俺给你奔两个小姑娘扎着一堆小辫的照片。 (图) - HawaiiBlue - 给 HawaiiBlue 发送悄悄话 HawaiiBlue 的博客首页 HawaiiBlue 的个人群组 (196 bytes) () 03/07/2009  09:24:28

戈壁呀。 - 幸福剧团 - 给 幸福剧团 发送悄悄话 幸福剧团 的博客首页 幸福剧团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09  04:51:40

长见识!一如既往地美! - 军人后代 - 给 军人后代 发送悄悄话 军人后代 的博客首页 军人后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09  08:43:34

好真美,古风悠悠!这地发搬到哪一国都会成为了不起的古迹,而新疆却至少有数十个! - Desertman - 给 Desertman 发送悄悄话 Desertm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09  09:46:46

戈壁上人们须逐雪山上流下的水而居,水流一旦改道就得举城搬迁,所以多废墟 - Desertman - 给 Desertman 发送悄悄话 Desertman 的个人群组 (128 bytes) () 03/07/2009  10:20:38

好!退休后再好好游玩祖国 - 丁丁168 - 给 丁丁168 发送悄悄话 丁丁168 的博客首页 丁丁168 的个人群组 (18 bytes) () 03/07/2009  11:03:53

照片美,故事美,文字美。交城废墟被你这样的宣传又将成为一个旅游热点了。 - 庐山紫竹 - 给 庐山紫竹 发送悄悄话 庐山紫竹 的博客首页 庐山紫竹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09  12:02:08

谢谢朋友们的支持!大家都看得开心俺就很高兴了!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09  02:27:03

西城境界高,文笔高,摄影高,楷模啊!真心实意地赞。 - 边走边摄 - 给 边走边摄 发送悄悄话 边走边摄 的博客首页 边走边摄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9/2009  12:09:42

厚厚:)))鞠躬 !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10/2009  05:36:29

新疆,斯文赫定及我的宝贝 - 王医生 - 给 王医生 发送悄悄话 王医生 的博客首页 王医生 的个人群组 (1907 bytes) () 03/06/2009  10:13:52

长见识! - 泉水 - 给 泉水 发送悄悄话 泉水 的博客首页 泉水 的个人群组 (72 bytes) () 03/06/2009  10:27:23

邮戳是北京,不过好象很多机构已更名为北平 - 王医生 - 给 王医生 发送悄悄话 王医生 的博客首页 王医生 的个人群组 (34 bytes) () 03/06/2009  10:36:48

好像你喜欢新疆民歌,这里推荐一首最新的,爆笑! - 泉水 - 给 泉水 发送悄悄话 泉水 的博客首页 泉水 的个人群组 (100 bytes) () 03/06/2009  10:42:47

这个等回家后再听 - 王医生 - 给 王医生 发送悄悄话 王医生 的博客首页 王医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1:02:18

真的是宝贝呢!那挪威作家是 - 同欢 - 给 同欢 发送悄悄话 同欢 的博客首页 同欢 的个人群组 (42 bytes) () 03/06/2009  10:28:36

就是他,同欢是不是学文学的?至少是个文学爱好者吧? - 王医生 - 给 王医生 发送悄悄话 王医生 的博客首页 王医生 的个人群组 (58 bytes) () 03/06/2009  10:38:40

回复:就是他,同欢是不是学文学的?至少是个文学爱好者吧? - 同欢 - 给 同欢 发送悄悄话 同欢 的博客首页 同欢 的个人群组 (92 bytes) () 03/06/2009  10:53:36

你真是过目不忘 - 王医生 - 给 王医生 发送悄悄话 王医生 的博客首页 王医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1:02:49

那王医生更应当去新疆:)) - 冬梦 - 给 冬梦 发送悄悄话 冬梦 的博客首页 冬梦 的个人群组 (116 bytes) () 03/06/2009  10:55:46

肯定要去新疆,对了,你不是也要去么 - 王医生 - 给 王医生 发送悄悄话 王医生 的博客首页 王医生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03/06/2009  11:01:43

俺骑,骑驴子?:)) - 冬梦 - 给 冬梦 发送悄悄话 冬梦 的博客首页 冬梦 的个人群组 (224 bytes) () 03/06/2009  11:21:31

骑脚踏车:) - 九月九 - 给 九月九 发送悄悄话 九月九 的博客首页 九月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1:54:47

哎呀,太伟大了:)) - 冬梦 - 给 冬梦 发送悄悄话 冬梦 的博客首页 冬梦 的个人群组 (84 bytes) () 03/06/2009  11:59:53

听说有一种草尼马比小毛驴要现代。 - 泉水 - 给 泉水 发送悄悄话 泉水 的博客首页 泉水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1:04:43

Dr. Wang的新疆之行应当复古:)) - 冬梦 - 给 冬梦 发送悄悄话 冬梦 的博客首页 冬梦 的个人群组 (20 bytes) () 03/06/2009  11:16:27

太医也是通过竟拍得来的宝贝,如果有一天中国历史博物馆或新疆博物馆 - 看风景 - 给 看风景 发送悄悄话 看风景 的博客首页 看风景 的个人群组 (270 bytes) () 03/06/2009  11:10:44

我敢说至少新疆博物馆会非常感兴趣的:)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126 bytes) () 03/06/2009  11:14:21

再去一趟喽。也要骑那马上,让那王医生牵 ^_^ - HawaiiBlue - 给 HawaiiBlue 发送悄悄话 HawaiiBlue 的博客首页 HawaiiBlu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1:33:22

再拿那马鞭打俺:)) - 王医生 - 给 王医生 发送悄悄话 王医生 的博客首页 王医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1:41:14

马鞭可不能随便打,她打完不就自投罗网了吗。美得你! - HawaiiBlue - 给 HawaiiBlue 发送悄悄话 HawaiiBlue 的博客首页 HawaiiBlu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1:48:44

不是我这人高尚,我曾打算将它们捐给新疆博物馆 - 王医生 - 给 王医生 发送悄悄话 王医生 的博客首页 王医生 的个人群组 (404 bytes) () 03/06/2009  11:39:46

真爱国。当书签也太不爱护文物了嘛。 - 泉水 - 给 泉水 发送悄悄话 泉水 的博客首页 泉水 的个人群组 (20 bytes) () 03/06/2009  12:04:06

为了让你少点遗憾,还是把它们捐给我吧。 - --1234567- - 给 --1234567- 发送悄悄话 --1234567- 的博客首页 --123456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2:08:56

那把你家地址给我吧。 - 王医生 - 给 王医生 发送悄悄话 王医生 的博客首页 王医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2:13:33

我不同意!我那么热爱新疆,要给也应该给我,咋就轮上他了 :)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4:06:03

就先给你了,我向来重色轻友,何况你也是友:)) - 王医生 - 给 王医生 发送悄悄话 王医生 的博客首页 王医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4:58:10

lol :)))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7/2009  00:20:01

那么还是顺着218国道走一趟,把楼兰,海头,米兰,罗布泊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75 bytes) () 03/06/2009  12:46:54

没经胞哥同意就显摆家底?第一张怎么会有俄文?可能是 - --1234567- - 给 --1234567- 发送悄悄话 --1234567- 的博客首页 --1234567- 的个人群组 (40 bytes) () 03/06/2009  11:58:11

这是他从塔什干寄出的 - 王医生 - 给 王医生 发送悄悄话 王医生 的博客首页 王医生 的个人群组 (62 bytes) () 03/06/2009  12:10:45

也许是探险队里有人带出帮他寄的 - 北京西城区 - 给 北京西城区 发送悄悄话 北京西城区 的博客首页 北京西城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4:11:51

真宝贝,鉴定完毕:) - 九月九 - 给 九月九 发送悄悄话 九月九 的博客首页 九月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2:05:10

那我就放心了 - 王医生 - 给 王医生 发送悄悄话 王医生 的博客首页 王医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2:12:58

医生的经历很丰富! - 丁庄秀园 - 给 丁庄秀园 发送悄悄话 丁庄秀园 的博客首页 丁庄秀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8:09:24

谢谢,也是碰巧而已 - 王医生 - 给 王医生 发送悄悄话 王医生 的博客首页 王医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6/2009  19:19:2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