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文学城“梁警官事件专题”阅读更多>>>>>

梁警官事件 » 问答区

挺粱游行发起人王湉是王歧山的姪子? - mmmwww - 给 mmmwww 发送悄悄话 mmmwww 的个人群组 (2039 bytes) () 03/01/2016  17:59:12

神奇国神奇事,无论啥事,早就见怪不怪廖。嘿嘿 - 教导1 - 给 教导1 发送悄悄话 教导1 的博客首页 教导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8:30:51

教导, 请教, cmu 华人多不多? 华人有自己的组织吗? - xiaoyun2 - 给 xiaoyun2 发送悄悄话 xiaoyun2 的个人群组 (27 bytes) () 03/01/2016  18:45:16

留学生多,有组织啊,还不让我闺女进去。。 - 教导1 - 给 教导1 发送悄悄话 教导1 的博客首页 教导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07:55

容易找到男朋友吗? 有abc组织吗? - xiaoyun2 - 给 xiaoyun2 发送悄悄话 xiaoyun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10:53

基本小留和小留玩,ABC和abc玩。 ABC也多,闺女高中一年就进去10-20个 - 教导1 - 给 教导1 发送悄悄话 教导1 的博客首页 教导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24:20

这高中太棒了. 你闺女了不起 - xiaoyun2 - 给 xiaoyun2 发送悄悄话 xiaoyun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27:35

不是最好的,公校里不如亨特和TJ。但人多,一年8百多,所以进藤级的过百 - 教导1 - 给 教导1 发送悄悄话 教导1 的博客首页 教导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31:10

这么多学生, 能脱颖而出很不容易 - xiaoyun2 - 给 xiaoyun2 发送悄悄话 xiaoyun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34:21

我们这一年500多学生,去年进CMU也10多个了。都是爱读CS的亚裔。 - swj2000 - 给 swj2000 发送悄悄话 swj2000 的博客首页 swj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45:12

这么多. cs一年招多少学生? - xiaoyun2 - 给 xiaoyun2 发送悄悄话 xiaoyun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53:31

不知道招多少。我本来以为我们这去8个,前几天查了下,居然10个以上。cmu学... - swj2000 - 给 swj2000 发送悄悄话 swj2000 的博客首页 swj200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20:00:12

计算机学院录取率只有百分之5 - jonjon - 给 jonjon 发送悄悄话 jonj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20:48:02

会不会你查的是录取人数,而非最终入学人数?这个差别很大的。 - 教导1 - 给 教导1 发送悄悄话 教导1 的博客首页 教导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2/2016  06:04:51

招300,实际入学150 - cliff - 给 cliff 发送悄悄话 cliff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2/2016  04:26:05

教导,你总说没关心老大,可你大女儿多优秀。 - 小团圆 - 给 小团圆 发送悄悄话 小团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2/2016  04:04:14

为什么不许进? - xiaoyun2 - 给 xiaoyun2 发送悄悄话 xiaoyun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12:36

我是关照闺女少和小留来往。她反骨啊。仗着中文好,写了封申请信要求加入小留组织,结果人没搭理她。她... - 教导1 - 给 教导1 发送悄悄话 教导1 的博客首页 教导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27:17

亲戚孩子如果能混入abc组织, 找到abc先生就好了 - xiaoyun2 - 给 xiaoyun2 发送悄悄话 xiaoyun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30:48

WJ啊。嘿嘿 - 教导1 - 给 教导1 发送悄悄话 教导1 的博客首页 教导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31:46

国内她父母反对jw. 但来了就自己自由找了. CMU女生 jw 的多吗? - xiaoyun2 - 给 xiaoyun2 发送悄悄话 xiaoyun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38:40

还没到时候吧,谈的有,谈婚论嫁还是得工作后了 - 教导1 - 给 教导1 发送悄悄话 教导1 的博客首页 教导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39:57

大学就该定亲了吧, 毕业后再婚礼, 我们读书的时候就这样 - xiaoyun2 - 给 xiaoyun2 发送悄悄话 xiaoyun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50:34

有高干红后代的领导,华人就像黑夜里有了一盏明灯, - money4ivy - 给 money4ivy 发送悄悄话 money4ivy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3/01/2016  18:53:56

赞!美国洋 基佬(Yankee)在世界各地干涉他国主权用武力颠覆政权践踏人权时主张的不是什么普世价值吗? - 寅先生 - 给 寅先生 发送悄悄话 寅先生 的个人群组 (371 bytes) () 03/01/2016  19:14:41

“寅先生” 不会是“猪头三”的马甲吧? - gegenion - 给 gegenion 发送悄悄话 gegenion 的个人群组 (327 bytes) () 03/01/2016  20:11:57

不是,政治观点相反 - 教导1 - 给 教导1 发送悄悄话 教导1 的博客首页 教导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20:33:14

炒作两者关系的,看起来不怎么样 - ca981 - 给 ca981 发送悄悄话 ca981 的博客首页 ca981 的个人群组 (308 bytes) () 03/01/2016  19:09:28

赞!看我上面的铁 - 寅先生 - 给 寅先生 发送悄悄话 寅先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15:34

宁与洋人不与家奴,和宁做洋奴不帮家人,一枚硬币的两面,嘿嘿 - TZX999 - 给 TZX999 发送悄悄话 TZX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27:30

恕我直说,你这句话已经是太太高估了。我觉得是连小学生那样的逻辑思维都没有,做奴才都没有资格 - 寅先生 - 给 寅先生 发送悄悄话 寅先生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35:50

管他是谁,他有胆子组织抗议jimmy Kimmel和梁警官案咱就支持他 - cutedolphin - 给 cutedolphin 发送悄悄话 cutedolphi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01/2016  19:43:54

几个疑问, 有信息或兴趣的望分享和探讨 - 沉默是嘛! - 给 沉默是嘛! 发送悄悄话 沉默是嘛! 的个人群组 (847 bytes) () 02/27/2016  14:53:33

类似的事已经发生过,你要做鸵鸟?你是paranoid ostrich - watersnake - 给 watersnake 发送悄悄话 watersnak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6  20:01:32

Car accidents happen everyday. Are you still driving? - noconfusion - 给 noconfusion 发送悄悄话 noconfusion 的博客首页 noconfusion 的个人群组 (279 bytes) () 02/23/2016  20:09:41

I am confused. Are you still driving? - noconfusion - 给 noconfusion 发送悄悄话 noconfusion 的博客首页 noconfus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6  20:16:39

ridiculous, your name is nonconfusion, but you are now confusion - watersnake - 给 watersnake 发送悄悄话 watersnake 的个人群组 (18 bytes) () 02/23/2016  20:21:25

Lol yeah you confused me good! - noconfusion - 给 noconfusion 发送悄悄话 noconfusion 的博客首页 noconfus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6  20:26:26

一黑人菜鸟警察夜巡唐人街,忽听一声响,紧张开一枪,打死华裔外卖郎?咋判? - 浏星雨72 - 给 浏星雨72 发送悄悄话 浏星雨72 的博客首页 浏星雨72 的个人群组 (573 bytes) () 02/23/2016  20:07:49

早就有案例了,你不知道就别操心 - braker999 - 给 braker999 发送悄悄话 braker999 的个人群组 (878 bytes) () 02/23/2016  20:12:43

Not that similar lol - noconfusion - 给 noconfusion 发送悄悄话 noconfusion 的博客首页 noconfusion 的个人群组 (69 bytes) () 02/23/2016  20:15:33

你懂不懂法律程序?lol - braker999 - 给 braker999 发送悄悄话 braker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6  20:24:16

无罪白人警察和有罪华人梁警官所涉案件的异同 - 浏星雨72 - 给 浏星雨72 发送悄悄话 浏星雨72 的博客首页 浏星雨72 的个人群组 (10547 bytes) () 02/23/2016  20:17:33

不知所谓!就整天用自己的理解作为根据,跟法律程序上的证据毫无关系,你以为法庭上是大家讲故事来判啊 - braker999 - 给 braker999 发送悄悄话 braker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6  20:30:46

找种种借口为白人警察脱罪,找种种借口定亚裔与非裔罪。没有白人的歧视与草菅人命,黑白就不会有那么的对立。 - Weipan - 给 Weipan 发送悄悄话 Weipan 的博客首页 Weip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4/2016  03:44:46

I don\'t know the verdict. But I know somebody will be scared - noconfusion - 给 noconfusion 发送悄悄话 noconfusion 的博客首页 noconfusion 的个人群组 (202 bytes) () 02/23/2016  20:13:31

按照华裔的游行诉求,都一律无罪。以后在美国的兄弟要当心了,指不定哪天吃了警察的枪子也只能自认倒霉。 - 白雪红尘 - 给 白雪红尘 发送悄悄话 白雪红尘 的博客首页 白雪红尘 的个人群组 (42 bytes) () 02/24/2016  00:19:22

你误解华裔的游行诉求了。 - 偶灯斯陋 - 给 偶灯斯陋 发送悄悄话 偶灯斯陋 的博客首页 偶灯斯陋 的个人群组 (141 bytes) () 02/24/2016  01:12:02

虽然游行有其合理性, 但以梁案为切入点, 很难让人信服, 毕竟梁本身的行为有很多失责之处, 客观上很容易得出亚裔在... - 白雪红尘 - 给 白雪红尘 发送悄悄话 白雪红尘 的博客首页 白雪红尘 的个人群组 (117 bytes) () 02/24/2016  04:04:34

这种案件,都是由检察官提出控诉,大陪审团决定是否起诉,如果起诉,才有判决的事,如果不起诉,那就只有民事赔偿。 - 凝露玫瑰 - 给 凝露玫瑰 发送悄悄话 凝露玫瑰 的博客首页 凝露玫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4/2016  03:12:28

关键看是不是有犯罪意愿----主动杀人,才是crime.没有意愿,就不能定性为crime. - Weipan - 给 Weipan 发送悄悄话 Weipan 的博客首页 Weipa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4/2016  03:49:08

拜托,过失杀人都是没有杀人动机和意愿的,有动机和意愿的叫故意杀人。 - 凝露玫瑰 - 给 凝露玫瑰 发送悄悄话 凝露玫瑰 的博客首页 凝露玫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4/2016  05:18:49

亚裔闹事了?是砸车了还是放火了还是开枪了?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6  15:38:14

我说的是黑人闹事吧?怎么把指责亚裔闹事的罪戴上来了,跳进黄河洗不清呢。 - mmmwww - 给 mmmwww 发送悄悄话 mmmww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6  15:44:56

没看仔细就发帖了。抱歉。但是把闹事二字拉进来我认为不妥。 - greenoasis - 给 greenoasis 发送悄悄话 greenoasi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6  15:50:52

毛太祖是鼓动游行的好手,但决不会自己上街。最后好处都是太祖们,上街者该是什么还是什么。奇怪... - mmmwww - 给 mmmwww 发送悄悄话 mmmww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6  15:58:34

哦。你是想说Hilary and Sanders 都智商低,被人当枪使。大家千万别选这两个。 - 燕京十景 - 给 燕京十景 发送悄悄话 燕京十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6  16:01:47

太祖当年可是扛着枪跟人拼过命的。游行是小菜啊。 - N. - 给 N. 发送悄悄话 N. 的博客首页 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6  16:08:50

哈,太祖的伟绩之一就是从没开过一枪,更谈不上拼命。你这么说法,小心崇拜者跟你拼命... - mmmwww - 给 mmmwww 发送悄悄话 mmmwww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6  16:22:45

真的?这个我不知道。我知道他长征过,在军队里呆过,还弄的不错。就比较想当然认... - N. - 给 N. 发送悄悄话 N. 的博客首页 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6  16:50:47

太祖登位以前算是提着脑袋造反的,其勇其志哪是个别名为反党实为党棍之徒可比 - TZX999 - 给 TZX999 发送悄悄话 TZX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2/23/2016  16:59:48

说太祖扛枪显然是对太祖的污蔑。太祖不扛枪,太祖指挥枪。 - Hansha - 给 Hansha 发送悄悄话 Hansh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11/2016  17:09:45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