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区 » Abuse报告

我朋友的 ID 被封了好久了,可否恢复? 他还有个博客想更新。 - shiyishiwc - 给 shiyishiwc 发送悄悄话 shiyishiw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4/2022  08:00:35

ID是什么 - 论坛管理 - 给 论坛管理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10/04/2022  13:05:03

可不可以悄悄话给你? - shiyishiwc - 给 shiyishiwc 发送悄悄话 shiyishiw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10/04/2022  15:10:05

有网友在家坛造谣,请封ID - Fanreninus - 给 Fanreninus 发送悄悄话 Fanreninus 的博客首页 Fanreninus 的个人群组 (188 bytes) () 04/01/2022  07:11:42

你在逗 WG? - LL1980 - 给 LL1980 发送悄悄话 LL198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4/01/2022  07:32:48

有人在影坛骂战,麻烦管理员看一下 - 旧燕归来 - 给 旧燕归来 发送悄悄话 旧燕归来 的博客首页 旧燕归来 的个人群组 (229 bytes) () 03/27/2022  14:24:50

这个“三丰子”够猛的,每次去家坛都看到她在骂大街,请网管看截屏 - gegenion - 给 gegenion 发送悄悄话 gegenion 的个人群组 (383 bytes) () 03/25/2022  06:36:36

你这纯属告黑状, 三丰子是在评论一种现象, 不要给她扣骂大街的恶名, 任何人都有在论坛发声的权力. - 轻轻的我来 - 给 轻轻的我来 发送悄悄话 轻轻的我来 的博客首页 轻轻的我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6:57:28

她还真喜欢骂人, 几个月前就是因为随时张口骂人被封。管理员应该有记录 - LL1980 - 给 LL1980 发送悄悄话 LL198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13:23

她被封才不是张口骂人. 你就不要多此一举了. - 轻轻的我来 - 给 轻轻的我来 发送悄悄话 轻轻的我来 的博客首页 轻轻的我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16:26

张口闭口 TMD, NND,。。。。远的不说, 你看看一楼的截图。 - LL1980 - 给 LL1980 发送悄悄话 LL198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20:23

一楼截图有这些字吗?你仔细看看. - 轻轻的我来 - 给 轻轻的我来 发送悄悄话 轻轻的我来 的博客首页 轻轻的我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23:20

TMD,NND是上次被封的原因; 一楼这次的截图上骂的更不堪入目 - LL1980 - 给 LL1980 发送悄悄话 LL198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30:58

你个人的理解而已. - 轻轻的我来 - 给 轻轻的我来 发送悄悄话 轻轻的我来 的博客首页 轻轻的我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33:33

哇~~又来告状了…… - 海上垂钓的猫 - 给 海上垂钓的猫 发送悄悄话 海上垂钓的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06:31

三丰子不错的ID,客观公正,人也善良 - 夏了了 - 给 夏了了 发送悄悄话 夏了了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08:58

三丰说的是事实,话糙理不糙,比那些说好话干坏事的,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的小人强多了 - hengheng- - 给 hengheng- 发送悄悄话 hengheng- 的博客首页 henghe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10:16

三丰子是好网友,不要诬陷她。现在的自由社会里还老是搞文革诬陷钳制那一套是可耻的。 - wtd999 - 给 wtd999 发送悄悄话 wtd999 的博客首页 wtd999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12:01

三丰子斥责的那些人在论坛渲染核暴力,属于反人类的恐怖言语。请网管明查。 - U235 - 给 U235 发送悄悄话 U23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12:42

WG看了,周游是说如果中国激怒普京,普京有可能扔核弹中国,反人类的恐怖核弹是普京,不是家坦网友。 - cloudberry - 给 cloudberry 发送悄悄话 cloudbe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45:12

没错啊,周游不是普京,代替不了普京说话,其实就是周游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话,这是他的希望与抱负。 - 天用莫如龙 - 给 天用莫如龙 发送悄悄话 天用莫如龙 的博客首页 天用莫如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52:16

我不认为这是周游的希望,我认为这是周游的担心,也是我的担心。 普京是疯子,如果激怒疯子,普疯子有可能扔核弹。 - cloudberry - 给 cloudberry 发送悄悄话 cloudbe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55:00

也就是你说的,普京会扔核弹。而周游说的,是扔在中国大陆上,也就是周游自己说的事。 - 天用莫如龙 - 给 天用莫如龙 发送悄悄话 天用莫如龙 的博客首页 天用莫如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8:00:05

如果是我说,如果北约和美国激怒普京,普京有可能扔核弹北约和美国,第三次世界打战。 - cloudberry - 给 cloudberry 发送悄悄话 cloudberry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03/25/2022  07:52:46

三丰指的是那个因中国要被扔核蛋而幸灾乐祸的“艾依然”, 她冷血哈哈大笑的时候想到14亿无辜的中国人吗? - hengheng- - 给 hengheng- 发送悄悄话 hengheng- 的博客首页 henghe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53:20

此人另开一贴拍网管马屁,一副小人嘴脸:(( - hengheng- - 给 hengheng- 发送悄悄话 hengheng- 的博客首页 henghe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55:04

没有人希望核战争,如果触发核战争,毁灭的是地球人。 - cloudberry - 给 cloudberry 发送悄悄话 cloudbe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57:24

你看全他的恐怖发言了吗?他说核弹在帝都开花,他希望中俄都被袭击,因为他想让两个首领粉身碎骨。。网管那儿应该有记录.。 - U235 - 给 U235 发送悄悄话 U235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8:00:58

对啊,你说那个艾依然该不该被骂? - hengheng- - 给 hengheng- 发送悄悄话 hengheng- 的博客首页 henghe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8:02:35

WG是乌龟的意思,哈哈哈。 - cloudberry - 给 cloudberry 发送悄悄话 cloudbe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58:36

三丰子是好网友,喜欢读她的贴,是一位特别聪慧有个性的女性! - 小鸡娘娘 - 给 小鸡娘娘 发送悄悄话 小鸡娘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25:29

三丰子快人快语,和骂人还是有分别的。 - 资深海豚 - 给 资深海豚 发送悄悄话 资深海豚 的博客首页 资深海豚 的个人群组 (152 bytes) () 03/25/2022  07:26:04

三丰子说得对,他们如果是单纯赞美网管,为什么不发在意见区?为什么偏偏发在家坛? - 老粗 - 给 老粗 发送悄悄话 老粗 的博客首页 老粗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5/2022  07:30:51

网管,有人骂人。 - DD2020 -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755558 bytes) () 03/23/2022  20:29:43

你干嘛?人家不就是跟你帖说个想法,至于就告到这儿了吗?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05:42

骂我死猪了呀。我一点都没人身攻击呀。 - DD2020 -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12:38

你不是那边都跟人道歉了,怎么一转身就告这儿来了?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14:31

所以说她玩阴招吗 - 小胆如鼠 - 给 小胆如鼠 发送悄悄话 小胆如鼠 的博客首页 小胆如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16:17

道歉是为了我的中午的帖子让她不爽,道歉。我说你恩怨分明喜欢你。因为我也是。我如果做了伤害她的,我道歉没问题。但是她恶语伤 - DD2020 -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3/23/2022  21:17:42

你真阴呀 你开贴找事 换骂活该 - 小胆如鼠 - 给 小胆如鼠 发送悄悄话 小胆如鼠 的博客首页 小胆如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10:55

有人骂脏话。我又不会骂脏话,只能让网管帮忙维持一下秩序。怎么叫阴呢。 - DD2020 -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13:33

这会儿又装受伤的小白兔了? - 小胆如鼠 - 给 小胆如鼠 发送悄悄话 小胆如鼠 的博客首页 小胆如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15:39

你看我哪个帖子骂过人?什么装小白兔。我是按章办事。 - DD2020 -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18:26

DD算了吧,别为了这事封别人ID。 - 凤舞九天232 - 给 凤舞九天232 发送悄悄话 凤舞九天232 的博客首页 凤舞九天23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14:33

她们为啥可以这样肆无忌惮的骂人呢?我没有说一句脏话呀。我的帖子也没有说什么伤人的。不同意见讨论呗。 - DD2020 -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16:10

其实你那帖子不要也有指向的吗?她们也是不同意你的论点。你不投告这事就过去了 - 凤舞九天232 - 给 凤舞九天232 发送悄悄话 凤舞九天232 的博客首页 凤舞九天23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19:12

你看下面臭臭妈妈的回帖。不同意说呗。我欢迎啊。但是她们两个扑上来就骂呀。你自己去看。网管也去看看就知道了。 - DD2020 -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21:16

好吧,我宁愿你们打起来,也不希望任何人丢衣服。 - 凤舞九天232 - 给 凤舞九天232 发送悄悄话 凤舞九天232 的博客首页 凤舞九天23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23:02

网管 老本和大老猫都是好人 - 小胆如鼠 - 给 小胆如鼠 发送悄悄话 小胆如鼠 的博客首页 小胆如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19:23

同感,虽然大老猫老支持熊大很讨厌,有时还对我不善,但其它似乎没问题。老本这孩子挺好的,嫉恶如仇,和我一样恨熊大,哈哈。 - Fanreninus - 给 Fanreninus 发送悄悄话 Fanreninus 的博客首页 Fanrenin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24:52

哈哈哈哈哈 - 故乡月最明 -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32:18

不地道。一边发帖找事,又来告状。 - 众里寻它 - 给 众里寻它 发送悄悄话 众里寻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19:51

告状告的是骂人。不是关于帖子争执的内容。 - DD2020 -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30:43

在城里混,哪有不被骂的?你告状的目的是什么?封ID?网管规定,要封一起封。 - 众里寻它 - 给 众里寻它 发送悄悄话 众里寻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37:32

封ID。永久封。看我下面的帖子。 - DD2020 -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39:37

网管去看看吧。我就不再截屏了。可以这样骂人的吗?我没说那两个ID是坏人,就是觉得论坛上讨论可以,骂人就过了。 - DD2020 -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23:08

你可真是滚刀肉 - 小胆如鼠 - 给 小胆如鼠 发送悄悄话 小胆如鼠 的博客首页 小胆如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24:27

谢谢夸奖。论坛上混了小半年,有点经验了。 - DD2020 -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29:47

把帖子撤了吧,管理一生气会各打五十大板,关禁闭也是连告状的一起关。你如果还想见给你猛点赞的那些大叔们就把帖子撤了! - Fanreninus - 给 Fanreninus 发送悄悄话 Fanreninus 的博客首页 Fanreninus 的个人群组 (107 bytes) () 03/23/2022  21:32:35

哈哈。烦人还蛮幽默的。谢谢你的提醒。但是我说过我恩怨分明。宁可玉碎不为瓦全。我这辈子没人这样骂过我。她不是说我墙头草嘛? - DD2020 -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243 bytes) () 03/23/2022  21:35:19

网管大人在吗,请移步去JT,看看是不是有人在骂人。或者她们删帖的话,以我的截屏你可以看到的。要是封ID要把两方都封掉,我 - DD2020 -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211 bytes) () 03/23/2022  21:39:07

对 封了上面这个DD的 老本和大老猫在家坛都深受欢迎 - 小胆如鼠 - 给 小胆如鼠 发送悄悄话 小胆如鼠 的博客首页 小胆如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42:02

受欢迎。。要不要我去拉几个我的粉丝?:)我这么受欢迎的ID,我都能舍掉。你急啥?正主都没来你急啥。 - DD2020 -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43:42

把你撩上的都喊来 - 小胆如鼠 - 给 小胆如鼠 发送悄悄话 小胆如鼠 的博客首页 小胆如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45:36

不用。我不需要她们来救我。第一我没骂人。第二,我就算自己被封掉,我也要讨个公道。 - DD2020 -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47:08

算了算了,别说了,八卦坛还真有粉丝啊? - 故乡月最明 -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48:49

封了你,你那么多哥哥姐姐的,想你这个弟弟,也搭不上话了。何必呢。睡一觉就好了。别钻牛角尖。 - 众里寻它 - 给 众里寻它 发送悄悄话 众里寻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45:46

不行。我其实是个有原则的人。虽然她说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但是遇到原则问题,比如被人骂是猪。。我一定不会算了的。 - DD2020 -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48:47

DD我觉得你是西式思维,你喜欢flirting,就事论事,善于道歉,却不解中式人情,所以有人不喜欢。 - thankful - 给 thankful 发送悄悄话 thankful 的个人群组 (77 bytes) () 03/23/2022  21:59:27

谢谢理解。观点,做人做事方法都可以不一样,但是骂人骂脏话大家看法应该一致。。是不好的。要说我这次死磕就死磕吧。 - DD2020 -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34 bytes) () 03/23/2022  22:03:03

我也不喜欢骂人脏话,因为完全看不懂为什么,全是情绪没有事实,以伤害对方为目的,不是为了解决问题的。 - thankful - 给 thankful 发送悄悄话 thankful 的个人群组 (307 bytes) () 03/23/2022  22:08:38

实名举报我爱我家论坛lD"索非01“,在骂人马甲"青青原"被封后仍持续对网友谩骂,望予以制止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207 bytes) () 03/23/2022  12:55:22

非常感谢!(不过并没有人吵架,只有一人单方面在骂))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17:28:13

哈哈,又来告状了?每次把人弄得忍无可忍,还不让反击,反而整理人家的黑材料,恶人先告状,不过挑来挑去没挑出什么骂人词吧 - Fanreninus - 给 Fanreninus 发送悄悄话 Fanreninus 的博客首页 Fanrenin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16:43:54

我的感受是索菲是良民一个 - 脱袜子 - 给 脱袜子 发送悄悄话 脱袜子 的博客首页 脱袜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17:37:37

+1 索菲是良民, - npoaks03橡树 - 给 npoaks03橡树 发送悄悄话 npoaks03橡树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18:34:35

你把索菲惹烦了,肯定是你的不是啦。 - 冷月亮~~ - 给 冷月亮~~ 发送悄悄话 冷月亮~~ 的博客首页 冷月亮~~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18:07:49

有误会吧?这是索非和别人的冲突,有冲突肯定有原因,而且是过去的冲突。 - 故乡月最明 -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18:19:10

你怎么知道谁是谁的马甲? - awr - 给 awr 发送悄悄话 awr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18:33:22

我 还有一个小人告状 - 小胆如鼠 - 给 小胆如鼠 发送悄悄话 小胆如鼠 的博客首页 小胆如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12:13

看看这个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145 bytes) () 03/23/2022  21:25:04

一下揭露两小人! - 小胆如鼠 - 给 小胆如鼠 发送悄悄话 小胆如鼠 的博客首页 小胆如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29:49

怎么样?流氓有滋生的土壤才能存活,有人喜欢! - 故乡月最明 -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34:36

我都忍不住要说 WK - 小胆如鼠 - 给 小胆如鼠 发送悄悄话 小胆如鼠 的博客首页 小胆如鼠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38:07

不知道这个贴主,但是替流氓打抱不平有点不理解,女ID 站流氓一边更不理解。 - 故乡月最明 -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41:00

有人自己纠缠不休,还来莫名其妙指责别人~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39:39

是谁纠缠不休?你发悄悄话给我道歉的时候说清楚了绕道,谁又用注册的骂人马甲来和我搭话恶心人的?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43:59

你的盟友们说你从不无缘无故骂人,你给他们解释一下我对你做了什么追骂我两年多?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45:01

第一,我没有骂你两年,第二你也说我道过歉了,而且是你先发悄悄话我才回复道歉的,第三,已经过去的事儿了你今天又纠缠是为什么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48:27

我再讲一遍,你只要再长期追骂别人,不管是谁,我就和你耗到底。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55:39

管得真宽,管好你自己吧~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01:52

对,我给你发悄悄话是看你没认出来新lD(旧lD托你福被你骂没了)叫你绕道!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01:41

那个马甲是借的,跟你那帖是不小心,而且你不是已经骂过去了吗?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46:16

另外一个你不承认的马甲也是朋友的对吧?任何马甲只要登录发过帖都有迹可寻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49:26

你疑心病吧,只要是我的,我一定承认!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51:40

呵呵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52:43

我以为今天有情况呢,原来是以前的贴,看来流氓也有市场。 - 故乡月最明 -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44:23

就算是流氓,当场抓住骂或送法办。为什么要注册马甲骂,长期想起来就骂两句,没完没了?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46:55

他也配,你真能臆想~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26/2022  11:49:30

你也反感流氓,你有象她那样骂个不休吗?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47:54

你不是也一样?你今天就是莫名其妙挑衅!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50:38

我上次讲过了,你只要不停,我就举报。你不停止我们就干到大家都封lD好了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51:54

原来这目的,呵呵,你不骂人怎么也被封了~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06:56

不象你,我没被封,被你骂得烦不胜烦我请网管帮我注销的。哈哈。再牺牲一次也不是不可以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14:03

我到底骂你啥了?除了5毛之类的?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16:31

我也没被封,在家坛也明说过,该知道的都知道我是谁~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19:22

过去的不说了,好不好?索非也就是对那个说话狠一点,你不是女的不理解我们看到跟女ID后面说下流话所感到的恶心。 - 故乡月最明 -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59 bytes) () 03/23/2022  21:51:58

她长期追骂远不止一个人。我现在来得不多,我从前看得很清楚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54:03

你现在还来得不多,呵呵,我哪句话你都没漏啊~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03:19

你不值得我盯着,骂太多了,我旧帖一搜一分钟出来一堆。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05:41

不值得还说要一直跟我耗什么?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09:09

而且她有用马甲或朋友马甲骂人的前科。我上次说过了她再用主lD追骂就举报,我在明面上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50:45

不是互相绕道吗?不是说骂人有网管吗?你算老几啊!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54:57

正是因为有网管所以我在此举报。相信有人管理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59:03

说实话,她也没有骂别人,其实不少女ID对这种跟着女的后面开下流玩笑的都觉得讨厌,只是拉不下脸 - 故乡月最明 -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29 bytes) () 03/23/2022  21:55:35

她长期骂过6个人不止,有男有女,有的lD已经不来了。难道都是流氓?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1:57:54

wow,你还真是跟踪狂,我跟别人一起点评的都成了我骂的了,你说过秋六无忧~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00:35

不如你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06:39

还是你行,你现在不就是报私仇吗,别扯别人了~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08:28

不说了,休息去吧! - 故乡月最明 -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09:19

你只要不再追骂别人我不会找你麻烦。我是什么样的人你很清楚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09:36

我现在真不清楚,我骂的那个人说过极其下流的话,如果我无故骂人或者骂错了,我都会改的,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12:53

说下流话你当时砸没问题。你想起来骂两句想起来骂两句,想达到什么目的?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315 bytes) () 03/23/2022  22:20:14

看得真仔细,你骂猪妈是为啥?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291 bytes) () 03/23/2022  22:25:50

让你失望了,我从来没有骂过猪妈任何一个字,是她自己说强国惹了众怒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29:11

你煽动别人更坏,你现在就是!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37:44

哈哈,远不如你,你朋友多一煽一大堆,我煽不动谁:)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44:44

我现在说句老狼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224 bytes) () 03/23/2022  22:58:10

呵呵,你不是说我骂人多吗,怎么又朋友多了,说明我从不乱骂人,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47:08

说实话,我真不记得骂过你什么难听的,除了5毛之类的? - 索非01 - 给 索非01 发送悄悄话 索非01 的博客首页 索非01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15:19

以前的我真不知道,我就看到家坛这个经常说下流话的,而且我自己还因为这个ID造谣,我截屏发过一个主贴。 - 故乡月最明 - 给 故乡月最明 发送悄悄话 故乡月最明 的博客首页 故乡月最明 的个人群组 (265 bytes) () 03/23/2022  22:05:58

谢谢理解。我会坚持我的原则。我和这人没有误会。 - 张猛龙 - 给 张猛龙 发送悄悄话 张猛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3/23/2022  22:07:50

请论坛管理删骂人跟帖 - thrawn - 给 thrawn 发送悄悄话 thrawn 的博客首页 thrawn 的个人群组 (410 bytes) () 03/18/2022  17:47:13

我是被封了吗 - DD2020 - 给 DD2020 发送悄悄话 DD2020 的博客首页 DD2020 的个人群组 (38 bytes) () 02/22/2022  13:43:23

朋友账户被封,请解封 - 湖畔明珠 - 给 湖畔明珠 发送悄悄话 湖畔明珠 的个人群组 (496 bytes) () 01/18/2022  18:58:30

朋友账号被封,请解封 - youcc - 给 youcc 发送悄悄话 youcc 的博客首页 youcc 的个人群组 (660 bytes) () 08/23/2021  10:47:31

打开了,做广告可以找广告部 - 论坛管理 - 给 论坛管理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8/23/2021  13:33:34

谢谢管理员,也谢谢youcc! - zhang42 - 给 zhang42 发送悄悄话 zhang42 的博客首页 zhang4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8/23/2021  18:13:19

请问jiangta的ID为啥被封了? 管理员可以帮忙查一下吗? 多谢! - mayus2 - 给 mayus2 发送悄悄话 mayus2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7/16/2021  18:49:43

jiangta是有效账户 - 论坛管理 - 给 论坛管理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7/18/2021  00:14:45

请封ID: 547788 。 整天在这坛子里侮辱,辱骂其它网友! - up-down-who - 给 up-down-who 发送悄悄话 up-down-who 的个人群组 (1069 bytes) () 05/31/2021  10:09:28

告别人的时候也看看自己的发言,谢谢 - 论坛管理 - 给 论坛管理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31/2021  17:00:50

网管说的好 :) - heka - 给 heka 发送悄悄话 heka 的博客首页 hek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01/2021  01:28:09

有人发布污秽言论 - 百年未有之大骗局 - 给 百年未有之大骗局 发送悄悄话 百年未有之大骗局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 05/07/2021  13:25:09

太多评论,不知道你说的那哪个 - 论坛管理 - 给 论坛管理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5/07/2021  15:57:53

请管理员再次 封 疯狂 骂人 攻击人的 用户 Fireeye她姥爷 - LexusOnly - 给 LexusOnly 发送悄悄话 LexusOnly 的博客首页 LexusOnly 的个人群组 (1428 bytes) () 04/27/2021  09:33:28

你叫我川粉,我叫你白粉,中坛双方都改收敛 - 论坛管理 - 给 论坛管理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4/27/2021  10:54:41

你说的对。 - LexusOnly - 给 LexusOnly 发送悄悄话 LexusOnly 的博客首页 LexusOnly 的个人群组 (4644 bytes) () 04/27/2021  13:32:34

Terryisacow粗言秽语 - 百年未有之大骗局 - 给 百年未有之大骗局 发送悄悄话 百年未有之大骗局 的个人群组 (102 bytes) () 04/18/2021  13:54:58

链接? - 论坛管理 - 给 论坛管理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4/18/2021  14:54:38

为什么封锁住我的发文系统? - 李公尚 - 给 李公尚 发送悄悄话 李公尚 的博客首页 李公尚 的个人群组 (242 bytes) () 01/29/2021  20:54:27

我们没这功能,你发个test看看 - 论坛管理 - 给 论坛管理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1/30/2021  08:33:04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