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人生

置顶: 【狐妖小红娘— 月红篇】YT 1-36集 -chloezj1992- 给 chloezj1992 发送悄悄话 (1564 bytes) () 06/02/2024  15:39:37

置顶: 《海街日记》:一碗清冽的梅子酒 -疏影浅斜- 给 疏影浅斜 发送悄悄话 疏影浅斜 的博客首页 (22199 bytes) () 03/19/2024  10:14:46

【短片】秘鲁最精彩的印加帝国遗迹 - 如诗如画 - 给 如诗如画 发送悄悄话 如诗如画 的博客首页 (1337 bytes) () 06/14/2024  05:50:54

分享纪录片:比利和茉莉 - 烹小闲 - 给 烹小闲 发送悄悄话 烹小闲 的博客首页 (214 bytes) () 06/14/2024  00:39:46

冒个泡,玫瑰里最喜欢苏苏, 有没有人觉得苏苏象女版杨洋。 - Becky_17 - 给 Becky_17 发送悄悄话 (79 bytes) () 06/13/2024  20:56:23

苏苏更像一个男性角色,玫瑰去上海带的是她和苏苏的合影,每次倾吐的对象也是她,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247 bytes) () 06/13/2024  21:16:38

我现在只看这条副线,以苏的经历,她应该很拒绝doi。玫瑰哥的表现很国男,还考虑了15天,显然不够爱。 婚后吵架,就会 - 7Sle -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299 bytes) () 06/13/2024  21:44:29

玫瑰哥的确没爱得死去活来肝肠寸断撕心裂肺,有好感想交往,苏苏告诉真相让他考虑清楚,玫瑰哥的表现正常啊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153 bytes) () 06/13/2024  21:53:56

问题是他能接受婚前性行为,却对女方受性侵有顾虑。 - 落英如雪 - 给 落英如雪 发送悄悄话 落英如雪 的博客首页 (164 bytes) () 06/14/2024  04:23:45

哇,我 too young too simple 了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134 bytes) () 06/14/2024  05:39:50

还没提原生家庭,仅苏被xq这点,玫瑰哥就很犹豫。如果苏没走出心理阴影,她应该很抵触和异性身体接触,剧里却上床了,这不合理 - 7Sle -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203 bytes) () 06/14/2024  05:33:33

苏苏当时喝了很多酒,属于酒后乱性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90 bytes) () 06/14/2024  05:41:12

追到第十集了,玫瑰美则美矣,但太作就生腻了。多大的事至于把人家砸了嘛?而且这床戏也多的快让人吐了吧 - 鸡兔同笼 - 给 鸡兔同笼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21:27:04

我想如果换个导演会不会好一些?表达热恋不仅仅只有床戏,床戏也可以拍得很美,我看到上海部分,一下子想到【繁花】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210 bytes) () 06/13/2024  22:16:26

"掺了水的假酒“。这个形容太贴切了。 - 落英如雪 - 给 落英如雪 发送悄悄话 落英如雪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4/2024  04:39:40

劇本有问题, 玫瑰的角色自相矛盾. - 中间小谢 - 给 中间小谢 发送悄悄话 (1319 bytes) () 06/13/2024  18:50:33

刚入职场,没有青涩感, 比较成熟老练。他跟初恋分手也自相矛盾, 以为她热爱这个工作。 结果辞职走了。 既然可以走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8:55:55

那还不如出国学个硕士呢。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8:56:25

一开始分手是赌气,后来和好,她那时候依然爱情第一,直到亲眼看了初恋在法国的一切,才意识到自己轻率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174 bytes) () 06/13/2024  19:07:00

法国我觉得正常, 下班了跟同事 hang out, 正常的。 聚会上跟异性聊天,她自己也跟周男喝咖啡了, 还把人家搅黄了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9:11:10

剧里玫瑰反复说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877 bytes) () 06/13/2024  19:33:21

拿他男友培训期间也不可以推辞, 她就是觉得自己有理, 别人得宠着, 别人要来追, 我也没办法。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9:48:17

玫瑰哥说金童玉女,我有朋友属于这种情况,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453 bytes) () 06/13/2024  20:10:35

同意你的分析,剧本有问题,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懂得职场规则,甚至懂得利用自身优势扩大利益,和两个中年高层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414 bytes) () 06/13/2024  19:01:53

刘亦菲非常适合演电视剧, 虽然她只演过五部, 但都不错。 她原来一心演电影, 但都不咋地。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9:06:19

仙剑,神雕,梦华录,有风,玫瑰 ,别说都很出色,国人以演电影甚至在好莱坞演电影为荣,现在也是如此,我看过花木兰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230 bytes) () 06/13/2024  19:11:55

不止五部, 还有金粉世家和天龙八部。那时候真年轻。她不适合演电影, 演电视剧还挺有观众缘。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9:16:42

这两年内娱电影热闹非凡,很多不很出名的演员都有电影拍,刘亦菲怎么没拍一部电影?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9:37:09

不是杨采钰拍了个芳华吗?她走了一段时间, 资源降级了。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9:39:37

虽然看过很多刘亦菲的新闻,但她的片子一个都没看过,这次玫瑰看了几集,个人感觉演技没有说的那么差啊 - starsea_319 - 给 starsea_319 发送悄悄话 starsea_319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9:48:08

我也没觉得那么差,可圈可点l。看和谁比,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398 bytes) () 06/13/2024  20:01:20

失敗有不可替代的價值,甚至是必须的。 - 中间小谢 - 给 中间小谢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9:17:52

失败是成功之母?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20:22:01

刘这个剧不应该接呀。什么人设啊,换了几个男人就不说了,跟第一个男人她才大学毕业22啊,见面就热吻就上床,而且 - 布布洛洛纷纷 - 给 布布洛洛纷纷 发送悄悄话 (659 bytes) () 06/13/2024  17:36:54

你把她和吴亦凡的背景混了,她根本不是高知出身 - april113 - 给 april113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7:49:49

剧里面就是这个背景,女主的父母都是清华教授。 - 布布洛洛纷纷 - 给 布布洛洛纷纷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7:54:31

现在的刘很适合这个角色,满脸风尘,再不是当年的小龙女…… - anxin3030 - 给 anxin3030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7:56:00

本色演出了 - 布布洛洛纷纷 - 给 布布洛洛纷纷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7:59:04

一点都看不下去了,这剧导演没把握好 - Jessy99 -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8:15:00

我看得慢今天看到她飞法国千里送炮呀,一见面就上床了。还没看见林狗出现呢。林狗要也是这样不停上床,前面攒的那些好印象就毁了 - 布布洛洛纷纷 - 给 布布洛洛纷纷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8:22:15

昨天上场了,我听了半集,还以为玫瑰出国留学了 - Jessy99 -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8:23:32

有个青涩的初恋就好了, 后边的恋情可以生理喜欢, 怎么欲,怎么疯, 轰轰烈烈, 都可以。初恋还是要有的, 这么漂亮, 学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8:36:00

学生时期没有故事吗? 玫瑰含苞待放时是最美的, 一旦怒放, 就离凋谢不远了。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8:39:47

一开始第一级那个戴眼镜逃婚的为了她,我当时还不理解,为什么给一个要结婚的男人这种错觉?女的要保持距离,现在明白了,她海王 - 布布洛洛纷纷 - 给 布布洛洛纷纷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8:41:50

还有家门口送花的。她海的不是男人的钱财是情感,她很自私喜欢勾三搭四若即若离,跟谁都不明确关系玩暧昧,身边一群男人捧着。 - 布布洛洛纷纷 - 给 布布洛洛纷纷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8:43:55

这不就是交际花嘛。这种女人价值观骨子里就是轻浮浪荡本色才会这样招蜂引蝶。天生的小三命。所以刘演这剧真掉价,如果刘还觉得 - 布布洛洛纷纷 - 给 布布洛洛纷纷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8:45:55

还觉得很喜欢享受这个角色的话,那么她的那些传闻八卦就不是空穴来风了。因为正常女人就不该接演这角色,三观尽毁 - 布布洛洛纷纷 - 给 布布洛洛纷纷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8:47:25

她没有边界感, 不会说不, 这样会给男人以错觉。可能这也是她比较年轻的缘故。她享受男人的追求, 而不是麻烦。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8:47:11

不对,她不是不想说不,是根本不想。那男的都要结婚了,她还跟他单独约会吃饭,这合理吗?她是故意的 - 布布洛洛纷纷 - 给 布布洛洛纷纷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8:48:49

一开始那种现代年轻女孩的随意、开放、任性、俏皮,刘亦菲的气质和演技似乎不搭配。但现在剧情比较合适了,也有看头了。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8:52:19

按她的家庭收入买个手机一千块钱都要跟她爸要钱,口袋里没大钱只是稍好。但每次出场服装都不重样,这种姿态应该是富二代才对。 - 布布洛洛纷纷 - 给 布布洛洛纷纷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9:06:56

这些是不太合理。编导估计是要让大众仙女美起来,服装选择没有底线。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9:13:34

第二段感情,林狗已有女友,也被天仙吸引。天仙是太阳,男生都是向日葵,有什么办法呢,这种女生易招嫉妒。 - 7Sle -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21:27:36

他没有女友,是那个女生单方面追,林狗没同意。方为了追玫瑰倾家荡产,哈哈哈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21:56:03

我放弃看女主线了,啃戏都跳过。女主“热情奔放”,接吻上床,男生都喜欢这样的吧,前仆后继。 - 7Sle -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4/2024  05:45:52

推荐英剧九号秘事 - 旋归 - 给 旋归 发送悄悄话 旋归 的博客首页 (643 bytes) () 06/13/2024  14:16:16

有时候坏绯闻真的很影响演员,过去很喜欢看张静初演戏, - 月色浅浅 - 给 月色浅浅 发送悄悄话 (381 bytes) () 06/13/2024  08:58:16

就是因为有这样靠贴导演拿角色的,女演员才更难,这样靠大佬的不少吧,如果观众都知道了,真没法看戏了 - Jessy99 -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9:20:17

男演员也一样,年轻演员谈恋爱最好也别被拍到,演感情戏观众容易出戏,演员尽量保特神秘感 - Jessy99 -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9:24:00

演技好啥都不用怕,胡歌,赵又廷,马伊琍等等不是天天有故事吗。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30:19

有演技确实好很多,毕竟一部剧要靠有演技的演员来抗,但娱乐圈劣币驱良币也是事实,好多有演技的没戏拍也是事实 - Jessy99 -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1:04:02

靠啥大佬啊,现在什么杨幂,小赵,刘亦非,胡歌,刘诗诗,马伊琍,哪个自己不是大佬啊,下面都养着一个团队吧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9:27:05

抱歉,我可能八卦看多了,那啥,明星都得养团队甚至养签约公司,否则公司签他们不赔了吗 - Jessy99 -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9:48:06

这有啥抱歉的。我觉着这个圈利益太大,肯定特卷,肯定有恶性竞争,普通观众知道啥呀。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9:55:16

普通观众吃瓜啊,料都是明星和他们圈子里的人放出来的 - Jessy99 -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16:09

唉,有的瓜太美底线了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21:10

看看下面楼有人说认识刘亦菲干爹的邻居,不要被屏幕上的偶像光环蒙了眼 - CarriePanda - 给 CarriePanda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40:53

不巧我认识刘亦非干爹。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44:05

哦,你也知道是她干爹? - CarriePanda - 给 CarriePanda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47:15

不是你说的吗,你说啥就是啥,你敲啥咱就信啥,省你点事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50:15

肯定有假的泼脏水的,也有过分营销瞎吹的,要不怎么叫营销号呢,我们吃瓜有底线就可以了 - Jessy99 -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49:27

这个非常网友是拒绝相信她不愿意相信的事情,呵呵 - CarriePanda - 给 CarriePanda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42:17

不是每个人都这样,有内核特别稳的,很难就是了,老被截胡,经常等几个月甚至一年才能碰上个合适的角色 - Jessy99 -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9:58:55

我主要觉着真要是有靠大佬风,也是大佬和风的错,艺人怎么着也是非完美受害人,要真的有真凭实据,去怼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515 bytes) () 06/13/2024  10:16:27

说刘亦菲吗?必须澄清一下,我可没说过她,连干爹干妈这词我都没用过。昨天转贴了个说她新剧逐桢P图的图,我还删了 - Jessy99 -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21:35

没有没有,说了也没关系吧,咱们都是普通观众,前几天不是有人说这里有职业选手嘛,后来我觉着可能真的有,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66 bytes) () 06/13/2024  10:28:19

据八卦说,大佬们不勉强别人,大概不缺人倒贴,所以成年人还是自己的选择 - Jessy99 -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26:29

真这样,那就有可能非完美受害人了,希望以后也有个me too 运动。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32:19

你知道 me too 是干啥的吗? - CarriePanda - 给 CarriePanda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39:44

这么问就是说我不知道了呗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41:50

以天仙为例,她不是也和韩星恋爱过吗?所以都是自己的选择 - Jessy99 -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57:45

不再继续这个话题了,否则又要转回非完美受害人式的争论了:)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1:04:46

这种认金主干爹的,通常是妈宝男妈宝女, 有个使劲把孩子往娱乐圈推的妈, 无论自己孩子双商如何 - chloezj1992 - 给 chloezj1992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22:17:01

据说太多了,都可掠过。娱乐圈这个圈,金钱名利美女帅哥权势八卦等等等等的集散地,本身就是个是非之地。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9:21:35

张静初以前还有一些不错的演技,现在也演的很尬,不认为是好演员了。不认为是绯闻的问题。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13:13

漫长的季节最后出来,演的很惊艳,拯救了这个角色 - Jessy99 -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17:48

第一次看她,是“万有引力”,有点吃惊大陆有演的这么好的女演员。她后来的影视就都不灵了。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22:49

她演戏很有感染力,不着痕迹,这 - 月色浅浅 - 给 月色浅浅 发送悄悄话 (27 bytes) () 06/13/2024  11:23:37

但是最近似乎不灵了。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1:32:32

她的黄金年龄有点过去了,错过了10年创造力最旺盛激情的年龄 - 月色浅浅 - 给 月色浅浅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1:22:51

被导演太太们排挤,呵呵。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1:48:35

不同意,漫长的季节在车里的一段演得很好。绝对是演技出色的好演员。可惜了,没有好角色发挥。 - 茉莉花开沁人香 - 给 茉莉花开沁人香 发送悄悄话 (135 bytes) () 06/13/2024  11:43:26

没看,太短了,也不是主角。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1:47:25

她是我看漫长的季节的动力之一,想审判一下她是否真的演技好。她在女演员中演技绝对是出类拔萃的 - 茉莉花开沁人香 - 给 茉莉花开沁人香 发送悄悄话 (24 bytes) () 06/13/2024  11:55:31

张静初形象演技俱佳。跟周润发郭富城拍的电影无双,最出彩的角色之一。 - snowhappy - 给 snowhappy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1:37:19

没看过这部,等去找来看看 - 月色浅浅 - 给 月色浅浅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1:48:22

她现在在美国读导演,希望以后作为女导演有所作为。 中国太缺好的女导演了 - chloezj1992 - 给 chloezj1992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1:39:26

那挺好的。 - 月色浅浅 - 给 月色浅浅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1:48:52

娱乐圈是个大染缸, 好多导演,制片人会潜规则女演员, 甚至男演员。其实好莱坞也有, 不新鲜的。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2:57:08

自古以前,有姿色的艺人们就是权贵的猎物,现在也一样的。我要让自己少看八卦了,否则三观具毁道德底线全无 - april113 - 给 april113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3:23:21

确实,现在娱乐圈又那么能挣钱,更是卷的厉害 - 月色浅浅 - 给 月色浅浅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5:41:38

其实圈内的都或多或少潜规则被别人和被别人潜规则。有的还是很主动的。张静初是一个圈外人杀进娱乐圈不清楚不潜规则背后还有规矩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235 bytes) () 06/13/2024  16:10:57

太复杂了 - 月色浅浅 - 给 月色浅浅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6:46:39

+100。 - april113 - 给 april113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7:52:19

演员靠大佬多不胜数,其实私德不要太过分,但要有专业能力。职业鸭出身,滥交的不能接受。害人的最可耻 - valore - 给 valore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6:59:35

刚出道时, 好多人都傍过大款, 制片人, 导演, 后来成名了,有资源了, 就都结婚生子, 洗白了。大佬们又去找更年轻的,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7:08:06

是的,这个圈子利益大,竞争残酷。想出头要付出代价,可以理解。不做恶陷害他人就算好的了。 - valore - 给 valore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7:25:05

主要这个圈子长的好,演的好的有很多 ,怎么被看见才是重要的 - 月色浅浅 - 给 月色浅浅 发送悄悄话 (36 bytes) () 06/13/2024  17:32:15

在这个圈子, 能达成利益交换, 没有白被潜规则就算比较仗义诚信的的, 好多女的也不在乎, 自愿的,前仆后继。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7:59:20

美女帅哥一波一波的,层出不穷,一段时间不出现, - 月色浅浅 - 给 月色浅浅 发送悄悄话 (30 bytes) () 06/13/2024  18:08:07

内娱门槛太低,利益太高。根本不需要什么才艺,台词用配音,武打用替身,唱跳演样样废只需哄金主开心。能力比纸薄,欲望比天高。 - 侃就侃一侃吧 - 给 侃就侃一侃吧 发送悄悄话 (108 bytes) () 06/13/2024  21:09:01

今天这两集玫瑰真好看,内容更为丰富,配角塑造出色,朱珠一颦一笑都是风情却没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1011 bytes) () 06/13/2024  08:56:01

朱珠挺美的,衣服也好看。万茜演的挺好 - 月色浅浅 - 给 月色浅浅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9:01:58

朱朱梦露范儿,万茜这个剧里的气场有点像凯特摩丝。都是好演员。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9:11:27

今天影子少年结局了啊,我先不来影坛了,免得看到剧透。 - 烹小闲 - 给 烹小闲 发送悄悄话 烹小闲 的博客首页 (167 bytes) () 06/13/2024  09:41:55

俺一大早已经过了一遍影子的最后4集了,因为很想知道结局,但俺这次绝对不剧透了,这就去好好干活去 LOL - linda2 - 给 linda2 发送悄悄话 linda2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09:45:41

小闲我没看影子少年呢,美剧透,影子少年好看吗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9:46:04

相信我有“网德”吧,影子看完了,就是不告诉你们结局:-) - Jessy99 -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9:50:34

这么多人喜欢朱珠?我实在觉得她一般,演技也好,长相也好。万茜以往的潇洒和酷,在这剧里荡然无存,判若两人。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26:08

好演员演啥是啥,不雷同呀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34:34

也对。但估计她的粉丝喜欢她,是她那以往的气质。除了角色以外,可能是摄影光线,或滤镜的问题。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48 bytes) () 06/13/2024  10:44:10

朱珠作为演员真的很一般。 但是演配角要求也不高 - chloezj1992 - 给 chloezj1992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45:59

但很多人似乎认为她的演技和长相都是顶级的。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49:56

我喜欢朱朱演的莉娜,人物塑造鲜明。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54:04

你眼里就没有好看的和帅的,呵呵 - CarriePanda - 给 CarriePanda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49:56

有啊,李一桐、李沁、毛晓彤、孙怡、金晨(整容前)、秦岚,等,都很漂亮。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33 bytes) () 06/13/2024  10:57:24

你的审美真雷同,李一桐、李沁有点撞脸,毛晓彤笑起来嘴好像用尺子比 - 月色浅浅 - 给 月色浅浅 发送悄悄话 (90 bytes) () 06/13/2024  11:32:10

张天爱也不错,戏也有能力演好,但最近不太灵。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1:36:32

没特色 - 月色浅浅 - 给 月色浅浅 发送悄悄话 (27 bytes) () 06/13/2024  11:41:25

还有景甜,这些人都是作为演员层面的好看。 朱珠出名也不是靠角色,她是后来演戏的。 - chloezj1992 - 给 chloezj1992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1:56:15

朱朱自带养尊处优富贵花的气质,我好奇如果她演贫穷山区的农妇,会不会演成落难千金lol - 7Sle -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0:53:39

乔家的儿女她演过单亲妈妈,不出戏;最好看的妆造是斗罗大陆里的比比东,惊为天人 - Jessy99 -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1:09:53

朱珠演戏有种笃定,自信。穿的衣服也挺好看的 - 月色浅浅 - 给 月色浅浅 发送悄悄话 (30 bytes) () 06/13/2024  11:24:49

她是认为她自己是最美的。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54 bytes) () 06/13/2024  11:40:32

这叫气质舒展 - 月色浅浅 - 给 月色浅浅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1:43:19

朱珠走错路了, 刚出道时是模特, 歌手, 后来演戏也是签的国外的经纪公司, 想闯好莱坞。 最近几年刚签到内娱, 肯定觉得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2:52:56

内娱钱好赚多了。 朱珠是学霸, 英语特棒, 还刚拿了硕士, 还入选过全球最美五十人, 是很美的。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2:54:49

别提那个一年的硕士水学位了,法国的学位,但照片是中英文,毕业照全班绝大多数是中国面孔。她凭美貌吃饭就行了,学位就露拙了。 - 7Sle -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233 bytes) () 06/13/2024  13:40:48

红三代,还有从小国外上学的英文好应该是最正常不过的吧。她以前和意甲尤文图斯老板是情侣不知怎么分手了? - oasishope - 给 oasishope 发送悄悄话 (111 bytes) () 06/13/2024  15:00:00

就那个时候开始出名的 - 月色浅浅 - 给 月色浅浅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5:43:52

她出名就是和尤文图斯少东家在球场亲热曝光。 很短暂的恋情吧,早就分了。 她前两年结婚, 孩子都几岁了 - chloezj1992 - 给 chloezj1992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6:05:50

可能是她的意大利语不好,lol - 7Sle -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6:26:09

肯定是英语交流 - chloezj1992 - 给 chloezj1992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7:25:14

即使这个硕士水平不高, 有这个想提升的心也不容易。 她本科是学的工程, 比那些九漏鱼强多了。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7:00:23

有心向学是好事,但离学霸尚远。林更新读博也没吹学霸,张新成的学霸是拿分数说话的。 - 7Sle -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7:36:15

觉得在演员算还行的, 起码英语比刘亦菲说的好。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7:57:01

朱珠和万茜演的都不错,万茜的人设,演员能发挥的更多。刘亦菲演的是风尘女子。 - 7Sle -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8:50:42

I just watched the first 10 episodes, mainly after 刘亦菲 . - 中间小谢 - 给 中间小谢 发送悄悄话 (283 bytes) () 06/13/2024  15:40:41

※ ※ 滴答 - 侃侃 ※ ※ - @hongpingguo@ - 给 @hongpingguo@ 发送悄悄话 @hongpingguo@ 的博客首页 (772 bytes) () 06/13/2024  07:24:50

【繁花】在台湾非常轰动,胡歌昨天到台湾了。。。。。。 - lovecat08 - 给 lovecat08 发送悄悄话 lovecat08 的博客首页 (1629 bytes) () 06/13/2024  05:07:44

胡歌,6年前就去过台湾了。。。。。。。。。。 - lovecat08 - 给 lovecat08 发送悄悄话 lovecat08 的博客首页 (1001 bytes) () 06/13/2024  05:09:32

他的上海话。。。。。。。 - lovecat08 - 给 lovecat08 发送悄悄话 lovecat08 的博客首页 (81 bytes) () 06/13/2024  06:12:31

胡歌怎会有台湾口音,胡说! - lovecat08 - 给 lovecat08 发送悄悄话 lovecat08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06:35:25

我个人认为“繁花”没啥意义,看了两集就看不下去了。估计这里只有我看不上“繁花”,呵呵。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6:20:24

我没看。那个故事里的人和大众生活隔的很远。 - 伊猫 - 给 伊猫 发送悄悄话 伊猫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06:24:43

很多内容无聊至极。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6:25:26

台湾有很多老上海,当年跟老蒋到台湾,俺爸就是之一。 - lovecat08 - 给 lovecat08 发送悄悄话 lovecat08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06:32:56

特喜欢上海口音的剧,有味道可嚼! - lovecat08 - 给 lovecat08 发送悄悄话 lovecat08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06:34:31

大部分的人,不如你的挑剧,你大概也很挑食吧?哈哈哈.。。。。。 - lovecat08 - 给 lovecat08 发送悄悄话 lovecat08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06:31:38

港澳也风靡【繁花】,海外华侨也是啊! - lovecat08 - 给 lovecat08 发送悄悄话 lovecat08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06:37:09

我很挑剔吗?太多人喜欢看的,如果我不喜欢看,就想表达出来,看看是不是自己的认知落伍了。食物我现在比较注意健康的。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9:41:11

我看了一集弃了,剧有点装。不过据说4集过后好看起来LOL - 侃就侃一侃吧 - 给 侃就侃一侃吧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6:35:47

服装,演员都一流,现在好剧特缺呀! - lovecat08 - 给 lovecat08 发送悄悄话 lovecat08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06:39:12

主要是太俗气。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9:42:44

我也看不下去,太吵了 - 数与形 - 给 数与形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6:54:19

我还以为只有我不喜欢呢,有点欣慰有不少同学有共同的认知。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9:43:54

没看繁花,对墨镜王的剧不感兴趣。 - marta - 给 marta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7:38:08

哇!演的时候,没听到这么多反评。 - lovecat08 - 给 lovecat08 发送悄悄话 lovecat08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07:58:42

我是有点反感内容。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9:47:07

我也一样,很少看王导演的剧,慢悠悠,昏暗暗,一团暧昧。什么剧都这风格。 - wantong - 给 wantong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9:49:24

和你一样,没看下去! - 茉莉花开沁人香 - 给 茉莉花开沁人香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8:02:19

感谢认同,否则我还以为是我偏激、品位落伍、跟不上形势了呢。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9:45:06

我看完了,觉得就那么回事,没有吹的那么好,沪语版除了个别词都听得懂 - 当时已惘然 - 给 当时已惘然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8:57:43

我主要是觉得内容太世俗,那种难以忍受的上海里弄里的世俗。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9:45:39

我看了一集,太悬浮了 - 花落知秋 - 给 花落知秋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3:38:30

你不孤独,我也不喜欢,看不下去。 - 小鸣子 - 给 小鸣子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6:43:29

这么多人有同感?我有点吃惊。呵呵。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6:52:00

胡歌这发型和眼镜,哈哈 - 锦衣卫 - 给 锦衣卫 发送悄悄话 锦衣卫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08:11:35

看了几集还是弃剧了,喜欢胡歌,可是剧里面的女人怎么感觉又吵又作呢?难道上海女子就是这样吗?至少我认识的两个上海女子完全不是这样。 - 终于注册成功 - 给 终于注册成功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8:18:00

同感 LOL - linda2 - 给 linda2 发送悄悄话 linda2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08:42:22

我认识的上海美女都是温文儒雅,吴侬软语。没有剧里那样没有教养,说话像吵架。 - 7Sle -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0:19:22

王家卫IP太大了 - chloezj1992 - 给 chloezj1992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42:59

这差事,真不好干,刚被派去北朝鲜,这当口又去台湾,这是没法推掉硬着头皮上么? - CPA - 给 CPA 发送悄悄话 CPA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0:50:26

哈哈哈,可怜的胡歌! - lovecat08 - 给 lovecat08 发送悄悄话 lovecat08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1:43:36

“亦舒的人生就是一部 吊诡的玫瑰故事” by 知音杂志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20797 bytes) () 06/12/2024  20:24:32

悄悄问一下,文学城里的红人,也叫亦舒, 跟这个作家亦舒有啥关系? - linda2 - 给 linda2 发送悄悄话 linda2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2/2024  20:35:16

谁呀?这也同名?我不认识,文学城也有亦舒?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36:30

看楼下 LOL - linda2 - 给 linda2 发送悄悄话 linda2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2/2024  20:57:17

没有任何关系,她就是奇葩一个,迷之自信。亦舒的ID 也早就被封了。 - 圆西瓜 - 给 圆西瓜 发送悄悄话 圆西瓜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2/2024  20:40:50

谢谢! - linda2 - 给 linda2 发送悄悄话 linda2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2/2024  20:56:58

从经历这方面看,不如琼瑶,虽然琼瑶的小说很肤浅 - 月色浅浅 - 给 月色浅浅 发送悄悄话 (132 bytes) () 06/12/2024  20:46:07

不知道。她这样有个性的如果没有作品支撑,一定会被骂得狗血淋头。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65 bytes) () 06/12/2024  20:51:14

借兔子的帖子,预告王凯刚官宣了电竞综艺,哈哈哈哈,谁能想到~有生之年《战至巅峰3》。其中嘉宾也有林更新 - 烟雨朦胧kkw - 给 烟雨朦胧kkw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50:51

啊?王凯上综艺了?哈哈哈,好,支持。还有林狗,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53:21

完全没想到,可以光明正大看帅哥打游戏了,开心~虽然我希望王凯能进组拍戏。其他嘉宾一个也不认识 - 烟雨朦胧kkw - 给 烟雨朦胧kkw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59:25

有些演员是喜欢打游戏的比如罗云熙,算半职业选手,王凯可能也喜欢玩,没机会lol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1:05:09

好渣啊…她小说看多了就给人感觉就她自己最明白最通透似的 - rainytownaz - 给 rainytownaz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3:08:00

玫瑰那段歇斯底里的发作,亦舒应该也有过,甚至更夸张,很怕这种 - aahniu - 给 aahniu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3:17:27

天,有如一部狗血剧,真是电视剧都不敢这么编,流传甚广的鸡汤金句居然出自亦舒,郑佩佩参加过花少,状态很好,经历过大风大浪 - Jessy99 -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5:54:50

感慨一下,刘仙女的资源也是没谁了,除了和4个帅哥谈恋爱,还有两大美女老板给新员工抬轿,真是公主命啊! - LoveCatDog - 给 LoveCatDog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19:32:13

生命从来都不是公平的,得到多少,便要靠那个多少努力做到最好,努力生活下去。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06:02

先天+努力,公主可以成长为女王,自己发展成了资源。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12:41

我copy的那句来自亦舒lol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25:34

lol, 我抄自己的。原创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31:26

运气 - 伊猫 - 给 伊猫 发送悄悄话 伊猫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08:13:52

十亿飞 - usming_2024 - 给 usming_2024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27:14

我认识的一个人是她干爹陈金飞的邻居,听完ta给我讲的故事,没法正式荧幕上刘亦菲的形象 - aguafresh - 给 aguafresh 发送悄悄话 (128 bytes) () 06/13/2024  08:01:57

那你的朋友应该也是大富豪吧,其实知道她的故事的人挺多的,所以内娱没人敢追她 - april113 - 给 april113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8:51:39

她小时候还可以说是她母亲的选择,现在37岁必定是她自己的选择了 - CPA - 给 CPA 发送悄悄话 CPA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0:41:58

反正不管真假,刘亦菲在玫瑰的故事里一点都不羞涩,特别放得开。一点都不像22岁的学生 - CarriePanda - 给 CarriePanda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45:37

运气好, 靠三脚猫英语演上了花木兰。 其实花木兰也没上映没啥口碑,花木兰IP太大了。 - chloezj1992 - 给 chloezj1992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0:25:04

他干爹能量大,她的十八岁成人礼在钓鱼台办的,请的是索尼唱片日本总部的社长还有文化部官员到场 - april113 - 给 april113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12:06:52

干爹给干妈的几个资源也很好的, 芳华, 大江, 欢乐颂,现在干妈走了, 资源?给回干女儿了。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8:06:17

时光正好,家长里短 - 凊荷 -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博客首页 (129 bytes) () 06/12/2024  19:18:20

实在受不了左,整天端着,一副曾为沧海难为水的样子。其他都不错。 :) - *江南雨* - 给 *江南雨*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19:41:34

有点 - 凊荷 -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2/2024  19:44:25

喜欢王启年,自带喜感 - 凊荷 - 给 凊荷 发送悄悄话 凊荷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2/2024  19:45:06

听说庆余年3 里,王启年和庆帝都换人,555 - 烹小闲 - 给 烹小闲 发送悄悄话 烹小闲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2/2024  21:10:15

那还有啥看头??? - *江南雨* - 给 *江南雨*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1:19:09

庆帝死在2里啦! - 微风拂面来 - 给 微风拂面来 发送悄悄话 微风拂面来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9:08:02

“时光正好”勉强看到第8集,秦海璐的戏看着没劲,左小青的戏也不咋地。“玫瑰的故事”出来后,就没看“时光正好”了。 - 6degrees - 给 6degrees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6:23:33

13集了。林更新终于上线了哈。。 - 圆西瓜 - 给 圆西瓜 发送悄悄话 圆西瓜 的博客首页 (226 bytes) () 06/12/2024  19:12:32

他俩在校园注册那场戏,明显比周围人老,不过周围人实在太难看了,刘亦菲林更新一看就是明星,哈哈哈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19:15:53

哈哈哈,林狗的那两个跟班是大街上拉的群演么,惨不忍睹。。 - 圆西瓜 - 给 圆西瓜 发送悄悄话 圆西瓜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2/2024  19:23:34

为啥你们叫他林狗?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14:31

因为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99 bytes) () 06/12/2024  20:19:35

哈哈,林狗真的挺可爱的。和颖宝剧里真般配。。 - 圆西瓜 - 给 圆西瓜 发送悄悄话 圆西瓜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2/2024  20:23:25

这张油腻腻的脸又出来了。 - 哥窑 - 给 哥窑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13:05

哈哈哈哈。为啥说他油腻?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270 bytes) () 06/12/2024  20:15:56

满脸塑料光,没啥表情,还好不太难看。 - 哥窑 - 给 哥窑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19:21

还好不是男人女相lol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32:33

可不是吗,刘亦菲怎么就挑上他了。 - 哥窑 - 给 哥窑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35:34

合适的时候出现合适的人。教你跳舞的不一定会陪你散场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39:15

9是啊,与凤里面的神君。三届第一美男不是浪得虚名的。 - 圆西瓜 - 给 圆西瓜 发送悄悄话 圆西瓜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2/2024  20:22:28

九亿少女的梦,哈哈哈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27:18

嗯嗯。他好像也不想做顶流。。以前红时也不多拍。电影都扑街了。 - 圆西瓜 - 给 圆西瓜 发送悄悄话 圆西瓜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2/2024  20:32:08

他刚刚考上博士,和【玫瑰的故事】好应景,哈哈哈,支持帅哥读书学习精进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35:02

读书是好事比综艺强,就是这些资源马上要遛走了。 - 圆西瓜 - 给 圆西瓜 发送悄悄话 圆西瓜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2/2024  20:43:49

他这个年纪还是不要混综艺的好。 - 伊猫 - 给 伊猫 发送悄悄话 伊猫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5:46:35

他这个年纪还是不要混综艺的好。 - 伊猫 - 给 伊猫 发送悄悄话 伊猫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15:46:36

就是因为这张脸俺没看完与凤行,本来很想看小赵的。 - 哥窑 - 给 哥窑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33:52

啊,我觉得他的演技比小赵好,当然每个人审美不同。 - 圆西瓜 - 给 圆西瓜 发送悄悄话 圆西瓜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2/2024  20:42:11

没觉的林好看……他的嘴有点问题 - Bebe54321 - 给 Bebe543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0:44:46

有吗?嘴还可以呀。。 - 圆西瓜 - 给 圆西瓜 发送悄悄话 圆西瓜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2/2024  20:46:36

太细了吧:) 吗呀,今天的帖子怎么都这么欢乐。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21:06:47

他演古偶很出彩的。。 嘴挺好的。。哈哈。 - 圆西瓜 - 给 圆西瓜 发送悄悄话 圆西瓜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2/2024  21:13:51

看热搜“禁止狗入内,但我还是进去了。” 哈哈哈哈哈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143 bytes) () 06/12/2024  21:08:35

哈哈哈,他真好玩。。 - 圆西瓜 - 给 圆西瓜 发送悄悄话 圆西瓜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2/2024  21:11:49

下兜齿儿, 锅盖头, 脸上松, 这个还不如初恋呢。 - sihuanian - 给 sihuanian 发送悄悄话 sihuanian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03:41:46

有同感,也许后面习惯了会好一些。刘亦菲有个身高的优势,和高个男演员们比较搭。我现在看电视剧中高矮配的恋爱情侣都看怕了。 - 心神不宁 - 给 心神不宁 发送悄悄话 心神不宁 的博客首页 (42 bytes) () 06/13/2024  04:05:31

我的阿勒泰 真实的脸 真实的牙齿 头发颜色 看着真舒服呀,还有 于适的面部轮廓 体型很棒 - aahniu - 给 aahniu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19:12:27

所谓真实 还是应该什么年龄段演什么年龄段的戏 - aahniu - 给 aahniu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19:13:11

你才开始看?我强烈推荐哈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19:13:51

是呀,我知道热议了一阵 - aahniu - 给 aahniu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19:16:11

马伊琍很牛,不断要求精进 - aahniu - 给 aahniu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19:20:31

没看到呢? - x潇潇 - 给 x潇潇 发送悄悄话 x潇潇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3/2024  01:55:43

玫瑰的故事根本就不需要跟亦舒的小说或者电影搭嘎, 这样反而没有有预期和比较。按照刘亦菲的流量 - 酒红灯绿 - 给 酒红灯绿 发送悄悄话 (831 bytes) () 06/12/2024  14:03:47

和很多人一样,你误解了她的流量,她更多的是买的“宣传”但多数剧都扑街没流量,但她的网评控制的很好(钞能力)所以给了人错觉 - april113 - 给 april113 发送悄悄话 (93 bytes) () 06/12/2024  15:56:03

这就是干爹永不失业的原因吧,有需求 - 酒红灯绿 - 给 酒红灯绿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17:56:39

陈自己说的“是教父”,教父是和宗教相关的,不知他信的哪个教。 - 7Sle - 给 7Sle 发送悄悄话 7Sle 的博客首页 (0 bytes) () 06/12/2024  18:39:08

据四月113说是"资本教“,而且他们已经掌握了大量老猥琐资本男性侵末成年证据,BTW,如果有这样的证据却私藏,不告发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63 bytes) () 06/12/2024  19:00:22

音乐也还行。电视剧和电影还是不一样,电影离艺术更近。看电视剧有时就是消磨时间,故事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126 bytes) () 06/12/2024  16:46:49

这种大女主的爱情剧,可能女演员们都想来一个。现在国内剧的服装化妆家具布置,不管是否适合场景和身份,都很漂亮,养眼 - 酒红灯绿 - 给 酒红灯绿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17:53:54

没有磨皮没有过度美颜,虽然一众男女年龄偏大 但看着自然生动,三个女性每次出场都时尚亮眼,剧情也不狗血鸡飞狗跳, - 大兔子张三 - 给 大兔子张三 发送悄悄话 (163 bytes) () 06/12/2024  18:35:55

反正都是演。年龄大一些做好演出了那种感觉就行啊。我觉得是演到了 - TerezaHao - 给 TerezaHao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3/2024  04:33:19

“玫瑰和她的东北男人们”? 还是算了吧。有感情戏的女主基本都是万千宠爱在一身,前男友现男友,再加个爱而不得死缠烂打的 - Jessy99 -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19:32:48

是不是跟错帖子了?:) - 非常时期2021 - 给 非常时期2021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19:39:29

没:-) - Jessy99 - 给 Jessy99 发送悄悄话 (0 bytes) () 06/12/2024  19:43:03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