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风情 » 中国

中国古镇 (6) - 凤凰古城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1925 bytes) () 05/26/2012  09:05:08

SF!很美,和江南古镇不太一样,水更美。。。 - 迪子 - 给 迪子 发送悄悄话 迪子 的博客首页 迪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12:35:54

没有污染。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17:51:52

比江南古镇原始很多。 顶! 问一下:就这一个区域一条主要街道? - Fruitpassion - 给 Fruitpassion 发送悄悄话 Fruitpassion 的博客首页 Fruitpass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13:02:21

就这一个小区域,沿河俩岸各一条主要街道,加小弄堂。走半小时碰到鼻子。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17:57:16

一个黄永玉一个沈从文,好像他们还是沾亲带故的。  - 苏.苏 - 给 苏.苏 发送悄悄话 苏.苏 的博客首页 苏.苏 的个人群组 (109 bytes) () 05/26/2012  13:51:28

嗯,后者是前者的表叔 - 20146 - 给 20146 发送悄悄话 20146 的博客首页 2014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14:10:58

好像是的, 有次看采访黄永玉他提到过, - 苏.苏 - 给 苏.苏 发送悄悄话 苏.苏 的博客首页 苏.苏 的个人群组 (266 bytes) () 05/26/2012  16:40:08

对的。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17:58:14

回复:最近买了个新软件,还没玩透,所以框架大了。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18:38:11

另外,有时加个镜框好看一点。谢谢提醒以后改进。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18:40:49

淡班儿照片近来真是越来越好看,慢慢调试吧,照片软件很好玩的。 - 苏.苏 - 给 苏.苏 发送悄悄话 苏.苏 的博客首页 苏.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20:55:07

民初总理熊希龄应该算吧? - eN_Joy - 给 eN_Joy 发送悄悄话 eN_Joy 的博客首页 eN_Jo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9/2012  22:00:55

凤凰没有买路钱,看来还是江南的土匪多。 - Redfernbus - 给 Redfernbus 发送悄悄话 Redfernbus 的博客首页 Redfernb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14:35:46

最近有人说可以免费带我进乌镇, - Fruitpassion - 给 Fruitpassion 发送悄悄话 Fruitpassion 的博客首页 Fruitpassion 的个人群组 (297 bytes) () 05/26/2012  14:43:37

自己也可免费进啊。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18:04:34

现在的土匪与时具进,玩别的花样了。凤凰的买路钱另有猫腻, 以后会谈到。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18:05:28

照片的拍摄角度好 - 南极人 - 给 南极人 发送悄悄话 南极人 的博客首页 南极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15:30:01

谢谢鼓励。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18:03:01

羡慕, 很漂亮, 我也要去玩。你这个节目可以一直介绍下去, 包括外国的著名小镇。 - 玩遍天下 - 给 玩遍天下 发送悄悄话 玩遍天下 的博客首页 玩遍天下 的个人群组 (173 bytes) () 05/26/2012  18:02:34

向诸位报告一条最近在网上看到的消息:世界十大最美小镇,中国周庄排老九。(1法国戈尔德Gordes,2日本宫岛, 3摩洛哥索...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18:07:07

3摩洛哥索维拉Essaouira,4,美国乔治亚州萨凡纳Savannah, 5意大利卢卡Lucca, 6以色列萨法德Safed,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18:09:31

7苏格兰普洛克顿Plockton,8墨西哥塔斯科Taxco,9中国周庄,10美国加州门多西诺Mendocino)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18:10:41

Savannah比欧洲和新西兰的不少小镇差多了,连秘鲁的库斯科都比Savannah漂亮 - changjia - 给 changjia 发送悄悄话 changjia 的博客首页 changji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2  06:53:25

一定是法国人排的吧。 要是中国人排, 说不定第一,第二, 这里面不光是美学观感, - 玩遍天下 - 给 玩遍天下 发送悄悄话 玩遍天下 的博客首页 玩遍天下 的个人群组 (34 bytes) () 05/26/2012  18:13:12

你这次去的每个古城都有不同的味道,真好。 - 小黑猫 - 给 小黑猫 发送悄悄话 小黑猫 的博客首页 小黑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19:37:07

加上以前去过的乌镇和平遥,中国的古城真是千姿百态各有风味。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2  08:57:24

凤凰古城的 白天就已经很吸引人了,看来夜景更棒。期待 ing 。。。 - 看风景 - 给 看风景 发送悄悄话 看风景 的博客首页 看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20:07:39

夜景比较霓虹灯闪烁。 - changjia - 给 changjia 发送悄悄话 changjia 的博客首页 changjia 的个人群组 (53 bytes) () 05/27/2012  06:54:57

谢谢分享!很快就上。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2  08:59:02

记得边城拍得很有韵味,是在凤凰本地取的景吗? - Sunnydog&Thundercat - 给 Sunnydog&Thundercat 发送悄悄话 Sunnydog&Thundercat 的博客首页 Sunnydog&Thunderca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20:17:39

我拍的照。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2  08:59:54

凤凰99%的建筑,都是现代仿古,90年代后期新盖的.名声现在搞的这么大,的确很令人吃惊 - michaelg - 给 michaelg 发送悄悄话 michael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6/2012  20:42:54

拉动旅游。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2  09:01:35

很美。看来跟团也有好处,很经济实惠,不落下什么景色 - G_Rainbow - 给 G_Rainbow 发送悄悄话 G_Rainbow 的博客首页 G_Rainbow 的个人群组 (65 bytes) () 05/27/2012  01:22:51

谢谢分享。后面几期还会聊这个问题。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2  09:06:05

看不够的美景,我10年前也去过。 - 微波仙子 - 给 微波仙子 发送悄悄话 微波仙子 的博客首页 微波仙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2  15:55:06

是不錯 但遠不如吹的那麼好 一成旅遊點就變味了 - xyy - 给 xyy 发送悄悄话 xy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2  17:04:17

谢谢分享! - 秋天的脚步 - 给 秋天的脚步 发送悄悄话 秋天的脚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7/2012  19:23:19

真是中国最美的小城!等着看你的土匪地陪! - 嘉崚子 - 给 嘉崚子 发送悄悄话 嘉崚子 的博客首页 嘉崚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2  00:28:34

一月住在图六宝塔正对面的吊脚楼里。 - commonsense888 - 给 commonsense888 发送悄悄话 commonsense888 的个人群组 (61 bytes) () 05/28/2012  00:37:20

国内的景点没有看头1太商业化2新修的古迹3灰蒙蒙的天 - bakoma - 给 bakoma 发送悄悄话 bakoma 的博客首页 bakom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2  18:54:02

中国古镇 (5) - 水墨西塘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2355 bytes) () 05/23/2012  10:26:53

我还没去过西塘,看来挺不错的,保留的古迹比较多。有点什么特色食品? - Fruitpassion - 给 Fruitpassion 发送悄悄话 Fruitpassion 的博客首页 Fruitpass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2  10:32:11

风味小吃有一口棕、熏青豆和酱爆螺蛳。我最爱吃熏青豆。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2  20:02:45

熏青豆,酱黄豆我们这里超市有售,最好吃的是青豆里的笋干.鲜呀. - Fruitpassion - 给 Fruitpassion 发送悄悄话 Fruitpassion 的博客首页 Fruitpass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2  21:48:53

哈哈。我和你一样, 喜欢每到一处尝尝特色食品。 - kaixinniao - 给 kaixinniao 发送悄悄话 kaixinniao 的博客首页 kaixinni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2  23:08:09

仨个馋痨胚,哈哈! - 苏.苏 - 给 苏.苏 发送悄悄话 苏.苏 的博客首页 苏.苏 的个人群组 (107 bytes) () 05/24/2012  06:40:22

出国那么久,我们还是不习惯添手指头。:) - Fruitpassion - 给 Fruitpassion 发送悄悄话 Fruitpassion 的博客首页 Fruitpassion 的个人群组 (340 bytes) () 05/24/2012  07:04:16

吃毛蚶引起肝炎我记忆尤新, 我们寝室就有个中奖了。 - kaixinniao - 给 kaixinniao 发送悄悄话 kaixinniao 的博客首页 kaixinni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2  07:25:27

我也中奖了。休息三个月,免考试,爽! - ilovefriday - 给 ilovefriday 发送悄悄话 ilovefrida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2  08:58:24

没留级呀,哈哈,你算很幸运的。 - Fruitpassion - 给 Fruitpassion 发送悄悄话 Fruitpassion 的博客首页 Fruitpass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2  09:06:36

哈哈, 阿勒三嘎头一道去吃一顿肯定老闹忙哦。 - kaixinniao - 给 kaixinniao 发送悄悄话 kaixinniao 的博客首页 kaixinni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2  07:32:05

吃一顿哪里够? - Fruitpassion - 给 Fruitpassion 发送悄悄话 Fruitpassion 的博客首页 Fruitpassion 的个人群组 (120 bytes) () 05/24/2012  09:09:41

哈哈, - 刀爷爷 - 给 刀爷爷 发送悄悄话 刀爷爷 的个人群组 (40 bytes) () 05/24/2012  09:53:09

哈哈, 爷爷老眼昏花啦,看唐兄三十出头。唐兄现在跳黄河也洗不干净了。 - kaixinniao - 给 kaixinniao 发送悄悄话 kaixinniao 的博客首页 kaixinni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2  23:47:50

躺在沙滩上聊天, 好主意! - kaixinniao - 给 kaixinniao 发送悄悄话 kaixinniao 的博客首页 kaixinniao 的个人群组 (84 bytes) () 05/24/2012  23:41:56

漂亮,黑白的效果好。 - 云燕假日 - 给 云燕假日 发送悄悄话 云燕假日 的博客首页 云燕假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2  10:52:33

很高兴黑白照片被认可。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2  20:04:03

杭州边上。好不容易,终于有一个去过的。照片比我看到的要漂亮得多~~~~~~~ - arge - 给 arge 发送悄悄话 arge 的博客首页 arge 的个人群组 (104 bytes) () 05/23/2012  14:47:35

谢谢。要想在那里混的好,必须黑白统吃。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2  20:07:42

漂亮!一次回去,从党官的朋友处借来一车,无照驾驶2000公里。 - 湾月枕 - 给 湾月枕 发送悄悄话 湾月枕 的博客首页 湾月枕 的个人群组 (218 bytes) () 05/23/2012  16:58:57

看!黑白统吃的主儿在此。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2  20:09:22

我比你惨。跟着一班吃公款的 - Fruitpassion - 给 Fruitpassion 发送悄悄话 Fruitpassion 的博客首页 Fruitpassion 的个人群组 (225 bytes) () 05/24/2012  07:12:26

公款吃喝已是家常便饭。。。 - 湾月枕 - 给 湾月枕 发送悄悄话 湾月枕 的博客首页 湾月枕 的个人群组 (135 bytes) () 05/24/2012  19:59:59

艳遇根据地大门紧闭,来的不是时候。 - Redfernbus - 给 Redfernbus 发送悄悄话 Redfernbus 的博客首页 Redfernb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2  17:07:53

比周庄好看,原味。 - 好酒 - 给 好酒 发送悄悄话 好酒 的博客首页 好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2  17:51:59

确实在核心地带没有翻建过。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2  20:16:20

回复:中国古镇 (5) - 水墨西塘 - pfcxldx - 给 pfcxldx 发送悄悄话 pfcxldx 的博客首页 pfcxldx 的个人群组 (14 bytes) () 05/23/2012  18:35:46

乌镇大修过的。品味不同。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2  20:18:13

既然是"千年古镇", 有沒有申請或記錄為世遺? - 似曾相識 - 给 似曾相識 发送悄悄话 似曾相識 的博客首页 似曾相識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2  19:54:16

回复:在世界历史文化遗产预备名单里。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2  20:00:42

读到一线天, 想起小时候第一次在灵隐寺那里看到一线天, 很喜欢。 - kaixinniao - 给 kaixinniao 发送悄悄话 kaixinniao 的博客首页 kaixinni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3/2012  23:11:52

那时候背着书包也能挤过去,身板象排骨头。 - Fruitpassion - 给 Fruitpassion 发送悄悄话 Fruitpassion 的博客首页 Fruitpassion 的个人群组 (33 bytes) () 05/24/2012  07:07:03

真是漂亮! - 看风景 - 给 看风景 发送悄悄话 看风景 的博客首页 看风景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2  04:45:56

Beautiful! - Crystaldowns - 给 Crystaldowns 发送悄悄话 Crystaldowns 的博客首页 Crystaldown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2  06:35:27

回复:中国古镇 (5) - 水墨西塘 - 农夫 - 给 农夫 发送悄悄话 农夫 的个人群组 (43 bytes) () 05/24/2012  08:31:15

要是没那么拥挤就更好了 - 农夫 - 给 农夫 发送悄悄话 农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2  08:31:43

呵呵,顶你的算术和好心态。 - 熊猫媳妇 - 给 熊猫媳妇 发送悄悄话 熊猫媳妇 的博客首页 熊猫媳妇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2  08:49:26

回复:中国古镇 (5) - 水墨西塘 - Littlemango - 给 Littlemango 发送悄悄话 Littlemango 的个人群组 (181 bytes) () 05/24/2012  10:55:12

就像一个所谓漂亮的白妇人,近看满身斑点,不怎么样,远看还行,就是距离美。 - 玩遍天下 - 给 玩遍天下 发送悄悄话 玩遍天下 的博客首页 玩遍天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4/2012  16:53:48

真高兴, 一幅水墨西塘引出这么多话题。谢谢大家的分享。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5/2012  00:35:47

回复:中国古镇 (5) - 水墨西塘 - 10203040 - 给 10203040 发送悄悄话 10203040 的个人群组 (164 bytes) () 05/25/2012  10:16:43

同感!-- 看了舌尖上的中国,尤其想念这种民间美食。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5/2012  22:58:14

美,值得一去。还要赞你的积极心态,和糊弄老妈的技巧。 - 小黑猫 - 给 小黑猫 发送悄悄话 小黑猫 的博客首页 小黑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5/2012  17:48:32

哈哈。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5/2012  22:59:16

回复:中国古镇 (5) - 水墨西塘 - 窗边的小豆豆 - 给 窗边的小豆豆 发送悄悄话 窗边的小豆豆 的博客首页 窗边的小豆豆 的个人群组 (190 bytes) () 05/25/2012  21:52:19

我也在周庄西塘凤凰亲眼见到。暂时无法改变。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5/2012  23:03:27

照片越来越美了! - 嘉崚子 - 给 嘉崚子 发送悄悄话 嘉崚子 的博客首页 嘉崚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8/2012  00:48:57

中国古镇 (4) - 水乡同里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1635 bytes) () 05/19/2012  08:57:34

SF先坐上。再细看。。 - Gardenia_On_The_Bay - 给 Gardenia_On_The_Bay 发送悄悄话 Gardenia_On_The_Bay 的博客首页 Gardenia_On_The_Ba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2  11:33:59

谢谢分享!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2  18:29:01

怎么照片里都看不到几个人? 淡班出巡, 闲人回避? - gulala - 给 gulala 发送悄悄话 gulala 的个人群组 (79 bytes) () 05/19/2012  11:54:24

朕乃微服私访,留72妃子在后宫。早上7:29到达,以免扰民。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2  18:36:25

优雅!你真拍了几张不错的,如1,2,6,7,9。 - --1234567- - 给 --1234567- 发送悄悄话 --1234567- 的博客首页 --123456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2  16:58:03

受宠若惊!呵呵。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2  18:30:05

还真是清爽雅致! - arge - 给 arge 发送悄悄话 arge 的博客首页 arg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2  18:50:31

同感! 谢谢分享。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2  22:44:29

确实如你所说,周庄还是最好的,之后去同里和乌镇都觉得没有周庄有味道。 - Fruitpassion - 给 Fruitpassion 发送悄悄话 Fruitpassion 的博客首页 Fruitpass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2  20:28:09

也许隔年去个地方不会产生视觉疲劳。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2  22:55:06

是的。但我是分三年去的,还是觉得周庄最好。:) - Fruitpassion - 给 Fruitpassion 发送悄悄话 Fruitpassion 的博客首页 Fruitpassi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2  00:16:13

这玩艺,还得一百买路钱,该不是包括了保险吧? - Redfernbus - 给 Redfernbus 发送悄悄话 Redfernbus 的博客首页 Redfernb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2  00:58:17

那是在中国, 你懂的。呵呵。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2  11:46:51

有味道! - 嘉崚子 - 给 嘉崚子 发送悄悄话 嘉崚子 的博客首页 嘉崚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2  00:12:09

谢谢分享!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2  20:45:34

中国古镇 (3) - 周庄生活写实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1474 bytes) () 05/17/2012  16:40:17

古镇虽有商业化,也还值得一看。片子漂亮! - 涛如云海 - 给 涛如云海 发送悄悄话 涛如云海 的博客首页 涛如云海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2  16:52:31

哪个古镇没有商业化?-- 这个人人想捞钱的社会。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2  22:13:35

比凤凰差远了,实在没有到此一游的渴望。 - Redfernbus - 给 Redfernbus 发送悄悄话 Redfernbus 的博客首页 Redfernbu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2  17:16:54

下周发凤凰帖,比较一下。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2  22:15:15

三毛能喝一碗茶吗?。 - 南极人 - 给 南极人 发送悄悄话 南极人 的博客首页 南极人 的个人群组 (41 bytes) () 05/17/2012  17:23:39

俺答不出来, 还是请三毛来答吧。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2  22:17:10

江南小镇比不上边城凤凰,少了一分宁静,大气,委婉。 - 观霞阁 - 给 观霞阁 发送悄悄话 观霞阁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2  18:24:13

下周发凤凰帖,比较一下。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2  22:18:29

古镇系列很棒!片子漂亮! - Dinglu - 给 Dinglu 发送悄悄话 Dinglu 的博客首页 Dinglu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2  18:56:27

谢谢分享!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2  22:18:57

每张都很有看点! - 嘉崚子 - 给 嘉崚子 发送悄悄话 嘉崚子 的博客首页 嘉崚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2  22:18:47

刻意而为。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2  22:25:13

确实好看,假的也喜欢! - 军人后代 - 给 军人后代 发送悄悄话 军人后代 的博客首页 军人后代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2  05:36:38

假的也喜欢!哈哈, 说到我心坎上了。喜欢不分真假哎。。。 - kaixinniao - 给 kaixinniao 发送悄悄话 kaixinniao 的博客首页 kaixinni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2  06:25:17

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2  20:47:39

尽量吃淸蒸食品和蔬菜, 哈, 吃出经验啦。 - kaixinniao - 给 kaixinniao 发送悄悄话 kaixinniao 的博客首页 kaixinniao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2  06:27:09

俺没有资格吃特供商品,只能自我保护多加小心。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2  20:51:46

清蒸鱼指不定就不是从那条洗衣服的河水里捞出来的,呵呵,鱼应该挂起来晒更科学。 - 异尔 - 给 异尔 发送悄悄话 异尔 的博客首页 异尔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2  15:58:33

周庄,拍得好!那鲃魚可能是被导游忽悠了,帮你查了下百度百科: - Strad - 给 Strad 发送悄悄话 Strad 的博客首页 Strad 的个人群组 (45 bytes) () 05/20/2012  07:18:17

谢谢。百度过了。鲃魚有小毒,所幸没中毒。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2  20:20:00

好啊 - 祖冲之 - 给 祖冲之 发送悄悄话 祖冲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2  21:19:41

谢谢。 - 淡白儿 - 给 淡白儿 发送悄悄话 淡白儿 的博客首页 淡白儿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2/2012  20:20:52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