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沙龙

巍美太行 - 白石山(1) - 三河匹夫 - 给 三河匹夫 发送悄悄话 三河匹夫 的个人群组 (2970 bytes) () 05/18/2018  12:02:33

非常险峻的群山!走在玻璃栈道上一定很刺激。我曾经攀登狼牙山;几步一回头,便是一个不同的景观。。。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2:49:54

到狼牙山的感觉应该相近可难爬多了吧?白石山是一个不小的惊喜, 走完后无人不赞, 谢谢临帖。 - 三河匹夫 - 给 三河匹夫 发送悄悄话 三河匹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3:13:04

狼牙山不难爬;当时还没有爬山辅助装置。就是出了大汗,脸上盐粒儿亮晶晶的。我当时怎么没看见白石山呢?那里离清...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3:57:09

离清东陵还是有些距离,记得返回时开了个把小时见到去清东陵的路牌。 - 三河匹夫 - 给 三河匹夫 发送悄悄话 三河匹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55:23

险峻壮观的景色!有缆车下来我就敢上了。有恐高症滴银在冰岛火山口走下来时曾被吓哭过,可是真不想错过这样的美景啊!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3:01:04

也可乘缆车上再走下,不过对恐高没啥帮助。其实栈道相当宽而平缓,从栏杆往下拍笔直落差动辄几百米,感觉真爽。谢了。... - 三河匹夫 - 给 三河匹夫 发送悄悄话 三河匹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3:18:19

有栏杆就好!我在冰岛时走的雪地,很陡的窄道,无栏杆。脚一滑就会滚下去,有图为证。。。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5/18/2018  16:49:33

不简单!冰雪覆盖的堤坎是最容易摔跤。相比栈道是平的不能再平。 - 三河匹夫 - 给 三河匹夫 发送悄悄话 三河匹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59:11

真壮士,不虚此行:) - 好玩就行 - 给 好玩就行 发送悄悄话 好玩就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4:22:40

壮士称不上,此行倒是不虚,惊喜连连。谢了。 - 三河匹夫 - 给 三河匹夫 发送悄悄话 三河匹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52:09

这里秋天一定很美。 - 牌架子 - 给 牌架子 发送悄悄话 牌架子 的博客首页 牌架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4:23:09

应该是的,不知这些树变什么色。谢谢。 - 三河匹夫 - 给 三河匹夫 发送悄悄话 三河匹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53:33

险峻陡峭山峰,好拍!这么美的景应该拍几张日落出时分的照片 - ezra - 给 ezra 发送悄悄话 ezra 的博客首页 ezr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5:18:15

如此独特的山峰夕照下一定很好看,但一家人出行,不能等到日落。谢了。 - 三河匹夫 - 给 三河匹夫 发送悄悄话 三河匹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7:02:03

山不在高,有峰则险。赞体验。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5:57:18

有道理!3小时步行栈道兴奋不已,加上登上主峰的感觉。从山脚到顶落差也超过一千米,不乘车步行到顶要整整一天。谢了。... - 三河匹夫 - 给 三河匹夫 发送悄悄话 三河匹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7:05:40

勇气可嘉,可惜。。。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83 bytes) () 05/18/2018  17:56:55

慢慢来。。。 - 三河匹夫 - 给 三河匹夫 发送悄悄话 三河匹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04:32:50

还差好光色或者云雾天了。旅行外出不好拍,不熟悉地形,天气等等。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8:13:02

那得碰运气了,这次的现场感受好,在上下都有几百米峭壁中部很有点惊心动魄。拍片反而看不出。谢了。 - 三河匹夫 - 给 三河匹夫 发送悄悄话 三河匹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04:39:07

所谓丛山峻岭是也 - 网中友 - 给 网中友 发送悄悄话 网中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0:30:20

完全如此。谢了。 - 三河匹夫 - 给 三河匹夫 发送悄悄话 三河匹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9:08:39

酒乡印象 (手机拍) - lkk1080 - 给 lkk1080 发送悄悄话 lkk1080 的博客首页 lkk1080 的个人群组 (1287 bytes) () 05/18/2018  08:41:10

那狗狗也喝高啦?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1:41:45

玩了一天,估计有点累了。据说狗狗不能饮葡萄酒也不能吃葡萄。 - lkk1080 - 给 lkk1080 发送悄悄话 lkk1080 的博客首页 lkk108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4:17:36

手机好拍,赞视角!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3:02:40

谢谢可人点赞。 - lkk1080 - 给 lkk1080 发送悄悄话 lkk1080 的博客首页 lkk108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4:18:21

给手机党点赞:)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55:05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7:53:33

菲律宾——与“美人”相伴的危险 - 好玩就行 - 给 好玩就行 发送悄悄话 好玩就行 的个人群组 (3682 bytes) () 05/18/2018  07:05:42

走的地方真多! - pictureart - 给 pictureart 发送悄悄话 pictureart 的博客首页 picturea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09:45:05

走的太少,仍在努力:) - 好玩就行 - 给 好玩就行 发送悄悄话 好玩就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4:28:50

沙滩都是黑的,这个火山很活跃,菲律宾人很热情开朗,完全不像中宣部前段时间宣传的那样。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1:11:17

要信了中宜部的,这世界就沒一个好了,哈哈 - 好玩就行 - 给 好玩就行 发送悄悄话 好玩就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4:30:08

你确实到了很多地方哎!地球各个角落都去了。地球都玩腻了吧?再去就去火星了。有火山和温泉的地方风景都特美。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1:39:00

好想去地狱看看了,哈哈 - 好玩就行 - 给 好玩就行 发送悄悄话 好玩就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4:31:41

让我想起远望乞力马扎罗山的感觉。跟一张。。。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5/18/2018  13:06:11

没法与可人比啊,只能羡慕一下 - 好玩就行 - 给 好玩就行 发送悄悄话 好玩就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4:32:29

我这才一个地儿,好玩老师有个让人羡慕的世界:)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19:58

好拍!不过没看到美人~ - ezra - 给 ezra 发送悄悄话 ezra 的博客首页 ezr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5:20:06

那么大一个“美人”在那立着啊! - 好玩就行 - 给 好玩就行 发送悄悄话 好玩就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51:40

赞美心灵美的人。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7:52:11

又是一组好拍 - 网中友 - 给 网中友 发送悄悄话 网中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0:31:20

真是美人! - 清漪园 - 给 清漪园 发送悄悄话 清漪园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6:51:59

Granville island Vancouver - 甘麓士 - 给 甘麓士 发送悄悄话 甘麓士 的博客首页 甘麓士 的个人群组 (1829 bytes) () 05/18/2018  00:12:40

特别喜欢第四张!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1:40:28

喜欢这组的味道!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3:07:17

最后一张视角好。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8:35:10

这个细节做得无话可说 - 网中友 - 给 网中友 发送悄悄话 网中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0:32:29

有轨电车女司机(一张)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375 bytes) () 05/17/2018  22:19:19

哈哈,原来美女是为你而笑啊,您再说郁闷有点儿矫情:D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22:46:12

错,我欣赏香港苟崽队,也喜欢偷拍。摆拍的笑虽说可爱,但不是发自内心,有点矫揉。:) 问好可人女士。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23:48:05

嘿嘿!布达佩斯!好地方耶!人儿也美!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23:14:44

去过西欧、中欧和北欧,不得不说你们欧洲古老且魅力无穷。问好颂淑女士。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23:52:43

您已经好几趟了,欧洲!我有很多地方还未涉足涅!看来您还得来。。。问好!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02:09:00

你是芳华正茂、近水楼台。不急,慢慢逛。:)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05:57:20

俺腿脚不利落,慢慢来,慢慢来。。。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1:36:11

有轨! - pictureart - 给 pictureart 发送悄悄话 pictureart 的博客首页 picturea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09:45:32

绝无虚言!你瞧。。。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496 bytes) () 05/18/2018  16:20:11

妈呀,你是想说有鬼!哈哈!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1:15:31

哈哈, andy47 兄超有想象力!问好。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32:22

找了好半天,好像是个鬼姝?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8:14:47

所以嘛,有轨电车上没鬼。:) 问好风兄。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21:48:33

女子 - 网中友 - 给 网中友 发送悄悄话 网中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0:34:26

言身寸!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8:46:51

街头摄影--aa - 剑伯 - 给 剑伯 发送悄悄话 剑伯 的个人群组 (199 bytes) () 05/17/2018  20:07:30

你给打的马赛克? - 移花接木 - 给 移花接木 发送悄悄话 移花接木 的博客首页 移花接木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04:01:16

春天的礼物,红狐狸二代萌宠(有音乐)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6025 bytes) () 05/17/2018  19:47:02

#1-5,萌死人!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19:53:43

多谢港兄一贯支持鼓励!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20:18:48

小狐狸好QQ啊,爸爸的光色漂亮!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20:08:51

小狐狸看起来肉呼呼的,我远远看见真的是喜出望外!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20:20:36

终于让你等到啦,小狐狸们没有让你失望:D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20:26:44

开始看到别人的小狐狸照片,感觉还不太深,后来真的看到小家伙玩耍,真是太喜欢了。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1:01:15

那我看安迪的小狐狸片儿也不满足了,要拍:D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3:45:07

欢迎你来拍狐狸或者黑熊,刚才我还看见两只小黑熊在农田里吃草,有一只可能才出生个把月左右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143 bytes) () 05/18/2018  15:42:08

哇哇!你要馋4我啊:D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7:59:14

好萌的狐狸宝宝,可爱!狐爸爸真帅。 - 远方的绿萝 - 给 远方的绿萝 发送悄悄话 远方的绿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20:43:23

谢谢绿萝君一贯支持和鼓励!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0:18:30

可爱。 - 牌架子 - 给 牌架子 发送悄悄话 牌架子 的博客首页 牌架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20:45:32

谢谢牌班支持鼓励!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1:01:47

不负有心人,老乡大发了:) - 好玩就行 - 给 好玩就行 发送悄悄话 好玩就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21:01:15

希望还有更好机会,在小狐狸长得更大之前,拍几张更好角度和光线的照片,真太难得了。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1:03:05

狐狸爱吃奶酪和奶油蛋糕。你如去拍它们,带上这些吃的,它们会围过来坐在你身边,嘴里留着哈喇子。。。我曾经有这...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1:46:23

我不知道,我有时带点鸡腿。但多数时候都不敢带,一个不合法,二是怕它吃多美味就不吃老鼠了。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278 bytes) () 05/18/2018  12:29:21

下次我也带蛋糕去找狐狸。:)) - 牌架子 - 给 牌架子 发送悄悄话 牌架子 的博客首页 牌架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5:10:43

红二代!收获颇丰!狐狸娘咋不见英姿?小狐狸毛茸茸着实可爱;成年狐狸很漂亮,金发美男美女!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23:18:33

昨天去看见狐狸妈妈了,等我停好车,她就不见了,只是依稀记得她有一个大尾巴,想必也是一个泼辣能干的角色。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1:05:14

俺这里的狐狸毛不如北美的漂亮。你看看俺的这张。。。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151 bytes) () 05/18/2018  11:33:31

你这张好靓,毛色很好看,光弱距离也近,有时候是下午有夕阳最好,冬天雪地做背景最好,狐狸毛颜色更红些。...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2:22:43

张张可爱,好拍! - ezra - 给 ezra 发送悄悄话 ezra 的博客首页 ezr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07:57:08

谢谢ezra临帖鼓励,靠山吃山,挖到狐狸一家很开心。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1:06:31

cute - 采香 - 给 采香 发送悄悄话 采香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09:29:45

谢谢采香鼓励!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1:07:06

萌! - pictureart - 给 pictureart 发送悄悄话 pictureart 的博客首页 pictureart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09:43:04

谢谢图兄光临,好久不见,问好!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1:07:34

萌萌哒。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7:49:42

多谢风隐兄光临!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8:14:58

很花工夫和耐心。拍得生气勃勃 - 网中友 - 给 网中友 发送悄悄话 网中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0:36:10

谢谢网中友君点评鼓励!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1:36:51

加勒比东线手机随拍 - lkk1080 - 给 lkk1080 发送悄悄话 lkk1080 的博客首页 lkk1080 的个人群组 (3884 bytes) () 05/17/2018  11:41:40

欣赏!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16:16:39

谢谢hk 点赞。 - lkk1080 - 给 lkk1080 发送悄悄话 lkk1080 的博客首页 lkk1080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4:18:49

Beauty & Pest - shutterbug - 给 shutterbug 发送悄悄话 shutterbug 的个人群组 (178 bytes) () 05/17/2018  09:22:53

有意境!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14:30:52

太喜欢了!请多上片。 - 远方的绿萝 - 给 远方的绿萝 发送悄悄话 远方的绿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7/2018  19:40:14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