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沙龙

痞少甜妞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1124 bytes) () 05/19/2018  06:58:54

沙发风师!小朋友神采抓的好!:)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07:11:49

谢谢可人老师鼓励,预祝黄石之行开心快乐,等你的好片哈-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0:12:22

谢谢祝福!风师折煞我啦!我可是小学徒呀。。。:)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3:11:03

那我更应该叫你老师了,你都是小学徒了,我还在幼儿园爬呢,哈哈哈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134 bytes) () 05/20/2018  04:25:58

活转回去了。:)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5:35:50

老玩童嘛:)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22:06:17

又来个咋滴也不肯让我喊老师的老师:D 旅行中可以偷拍扫,人像只怕没机会拍,除非贿赂我的同行女摄友:...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7:09:08

带脚架自拍,还所以拍同行的小哥哥小姐姐,大叔大妈们。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22:15:42

风师提醒,让我想起第一次外拍,拍了同行的几位台湾老大哥们。没想到他们也爱摆拍呢:D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8  06:59:17

咋又来了个“映像”?改个题名吧:痞少甜妞。:)说到回忆。。。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687 bytes) () 05/19/2018  07:25:49

好的,马上就改名,谢谢老乡赐名。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162 bytes) () 05/19/2018  10:26:23

滥用映像。满满的甜蜜,色彩和画面飞扬着一生最美好的时段 - 网中友 - 给 网中友 发送悄悄话 网中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08:33:35

谢谢网中友,所以年轻真的很美好。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0:34:42

拍得挺好,子女成双,梦想境界!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0:25:05

谢谢,他们长大了,正好可以一块玩打麻将。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0:35:45

You have a million dollar family.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4:11:45

谢谢,钱够用就好,精神上一定是要富有的:)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4:31:18

看到你家美丽甜妞的照片,我想起一部谍战剧里的演员。90%的相似度。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1:35:23

谢谢,所以她妈妈天天测量她的身高,一旦达到标准,马上去模特公司应聘。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191 bytes) () 05/20/2018  04:44:59

真的啊?那太好了!有个漂亮女儿真幸福啊!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10:54:24

开玩笑的,但经纪公司很多,13岁以上,身高1.72米以上的人都可以去应聘。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1/2018  04:01:05

幸福是可以d拍得出来 的。 - 不上树的猫 - 给 不上树的猫 发送悄悄话 不上树的猫 的博客首页 不上树的猫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1:44:39

谢谢猫猫:)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4:46:07

后排沙发!拍的真好,一双儿女幸福满满! - 远方的绿萝 - 给 远方的绿萝 发送悄悄话 远方的绿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22:32:58

谢谢,照片像酒,越旧的越有意义,好久不见,问好-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4:50:09

好可爱。 - ezra - 给 ezra 发送悄悄话 ezra 的博客首页 ezr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20:28:29

谢谢,问好-:)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21:58:26

鬼斧神工作画卷,斑斓坤舆飞热泉——黄石公园(手机)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1071 bytes) () 05/19/2018  06:12:03

赞拍,玩摄影器材不是最重要的。这儿是我想去的地方,真是奇观啊,听说里面可以煮熟鸡蛋~~~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06:32:36

温度很高,咕咕冒泡,绝对可以煮熟鸡蛋,但不让人靠得太近~周末愉快!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06:35:18

#7、9.喜欢。跟一张。。。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5/19/2018  07:15:40

这张有点惊心呢 :)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07:30:52

有“黄石第二”之称的新西兰罗托鲁瓦地热公园。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07:39:33

色彩斑斓,美如仙境的地方!第一张就抓住了我的眼球!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07:20:46

预祝黄石之行惊喜连连:)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07:32:55

谢谢!我对景点,拍法,机位不做任何研究,就是去期待惊喜滴。出片与否无所谓,感受最重要:)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07:40:54

握爪:))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07:50:37

嘻嘻,第一张换啦?这张前景纹路更好!:)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07:58:29

刚换的:)谢谢喜欢。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08:21:50

这一组很惊艳啊!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1:41:07

谢红红美言:)Happy weekend!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4:16:01

松风涧水彩山石,山回路转无声诗——黄石公园 (手机)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715 bytes) () 05/18/2018  17:30:49

我一直以为黄石公园是平原,原来还是要爬山,谢分享。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8:03:01

黄石公园跨三个州,面积比有些州都大,奇景无数,一个星期也只能见其一个角落呢:)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8:07:55

谢谢分享!我下月和摄友们去黄石,跟着走,也不知会不会到这里。。。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8:12:52

值得去数次。我去的时候可惜没看到园内众多的野生动物,只看到几只羚羊。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8:35:28

我还在犹豫是否该带打鸟镜头去。。。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8:58:33

带上打鸟头,你不会后悔的。有很多拍野生动物的机会。 - naturepassion - 给 naturepassion 发送悄悄话 naturepassion 的博客首页 naturepassion 的个人群组 (150 bytes) () 05/18/2018  19:15:59

自然MM好久不见,问好!谢谢分享,欣赏学习乐!好,我把打鸟的相机镜头都带上:)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9:32:07

美丽的黄石风景,谢谢分享! - txfmx - 给 txfmx 发送悄悄话 txfmx 的博客首页 txfmx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8:58:10

Happy weekend!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05:04:47

黄石公园的河水是很凶险的,前几年一位朋友的儿子就在玩水时失踪。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21:44:00

Feeling sorry for your friend, just can’t imagine how they could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44 bytes) () 05/19/2018  05:02:36

独生子,惨。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06:11:39

地势险峻,水流湍急,大自然美景尽情享受;还要注意安全。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05:54:54

Agree, 红红周末愉快。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06:41:10

周末愉快!出去玩儿吧!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1:45:36

野黄石~ - 弓尒 - 给 弓尒 发送悄悄话 弓尒 的博客首页 弓尒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0:07:47

鲨鱼鳍湾 - 客霞 - 给 客霞 发送悄悄话 客霞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5/18/2018  14:41:43

参数:Nikon D850 14.0-24.0 mm f/2.8 /2.8 14.0 mm 25s ISO 2500 - 客霞 - 给 客霞 发送悄悄话 客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4:47:31

赞,最近拍的吗? - 牌架子 - 给 牌架子 发送悄悄话 牌架子 的博客首页 牌架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4:56:42

前天晚上 - 客霞 - 给 客霞 发送悄悄话 客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5:03:12

赞! - ezra - 给 ezra 发送悄悄话 ezra 的博客首页 ezr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5:14:43

厉害!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5:47:16

谢谢!拍银河折腾一宿:夜半三更,独至崖边,月黑风高,乱石穿天,耳闻涛声震天,眼见星海灿烂,轻按快门,卡嚓!不亦快哉!... - 客霞 - 给 客霞 发送悄悄话 客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21:07

你都是夜间独自出行啊?赞勇气!我干过一次,被摄友们猛说了一顿,没再干了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23:53

热爱摄影,没法子。 - 客霞 - 给 客霞 发送悄悄话 客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25:38

还是要注意安全啊,约个摄友同行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29:59

谢谢! - 客霞 - 给 客霞 发送悄悄话 客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40:54

中毒挺深的:) - 好玩就行 - 给 好玩就行 发送悄悄话 好玩就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49:33

:( :( - 客霞 - 给 客霞 发送悄悄话 客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8:09:47

哇,原来你是星云大师,赞拍。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7:58:27

无云才能拍星星,所以不是“星云大师” :) - 客霞 - 给 客霞 发送悄悄话 客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8:12:36

还没学会如何用 DALI Code,直接上传图片D850的照片质量还不如手机拍的 :( - 客霞 - 给 客霞 发送悄悄话 客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8:19:42

不知有哪位大侠能教教我,感激不尽。 - 客霞 - 给 客霞 发送悄悄话 客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8:22:40

文学城右边信息栏有一篇”手把手教你如何用Dali往文学城上图…”,你可以点击这篇文章就会学到上图了。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9:13:41

谢谢!我再试试。上次试过一次但不工作。 - 客霞 - 给 客霞 发送悄悄话 客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9:42:28

我有一个flickr 账号 - 客霞 - 给 客霞 发送悄悄话 客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8:27:09

只要有账号,就能把图片转过来。我就用的这方法。你的图片数量不多,更容易操作。看图。。。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1449 bytes) () 05/19/2018  05:20:02

太感谢了! - 客霞 - 给 客霞 发送悄悄话 客霞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6:00:59

晨雾中(手机拍) - txfmx - 给 txfmx 发送悄悄话 txfmx 的博客首页 txfmx 的个人群组 (927 bytes) () 05/18/2018  13:07:11

蜘蛛网上全是水珠!难得的微距素材!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3:59:05

那蛛网多好啊!跟一张蛛网:) - 好玩就行 - 给 好玩就行 发送悄悄话 好玩就行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5/18/2018  14:08:15

珠网漂亮!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24:40

+1 - 夏日怡心 - 给 夏日怡心 发送悄悄话 夏日怡心 的博客首页 夏日怡心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7:31:27

好漂亮的蜘蛛网,我也跟一张去年拍的蛛网 :)) - txfmx - 给 txfmx 发送悄悄话 txfmx 的博客首页 txfmx 的个人群组 (87 bytes) () 05/18/2018  18:25:45

- 秋种 - 给 秋种 发送悄悄话 秋种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23:45:45

- 秋种 - 给 秋种 发送悄悄话 秋种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23:46:54

- 秋种 - 给 秋种 发送悄悄话 秋种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23:47:25

精彩!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3:29:41

轻扫达拉斯艺术街区Deep Ellum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2960 bytes) () 05/18/2018  12:38:10

艺术画墙堪比柏林墙了。。。据说街拍也是可以没有人物在画面里的。 - 红松鼠2018 - 给 红松鼠2018 发送悄悄话 红松鼠2018 的博客首页 红松鼠2018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2:54:09

不管啥定义,跟着感觉走:)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2:56:40

是个好玩的地方 - 好玩就行 - 给 好玩就行 发送悄悄话 好玩就行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4:23:58

嗯,与众不同的街道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5:59:13

很达拉斯。 - 牌架子 - 给 牌架子 发送悄悄话 牌架子 的博客首页 牌架子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4:54:14

哈哈,我倒是觉得很不达拉斯:D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00:13

一点都不达拉斯。很不典型 - pollyli - 给 pollyli 发送悄悄话 pollyli 的博客首页 pollyl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6:36:31

非常有特色的以地方,好拍!去过俩次,光顾着找餐馆了吃饭了,下次去一定带上相机拍几张。 - ezra - 给 ezra 发送悄悄话 ezra 的博客首页 ezra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5:13:32

谢谢!那里会激发灵感,每个人都应有不同的拍法去表现那里特色:)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02:09

很好玩的地方,14也是美女相吸了,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5:45:59

餐馆前走过时看到窗内这美女一闪而过,我就站那里等她再回来这个位置,等了七八分钟,她来了,赶紧抓拍:)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07:20

和你等小狐狸的心情差不多:D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08:00

街拍也不好拍的,你照样得起早,抓早晨的人影等,还得等人流,还有似闲杂青年经过搭配涂鸦墙。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8:10:15

是滴,可惜今天街上人太少。倒是拍到有名的BBQ店前排大队,因为据说天天如此:D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8:54:17

德州牛仔有钱,天天吃烧烤大餐。 - andy47 - 给 andy47 发送悄悄话 andy47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9:16:24

是不是天天吃就不得而知了:D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9:37:29

#14、15.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5:50:48

谢谢港兄选片。如果你选13,14,我就又可以调侃你乐:)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10:58

别价,我可没说你偷拍哈。:) - yujing_hk - 给 yujing_hk 发送悄悄话 yujing_hk 的博客首页 yujing_hk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34:49

哈哈,我这不是摆拍:D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6:52:34

我去了一定会带两块砖头回加:)赞拍。 - 风隐 - 给 风隐 发送悄悄话 风隐 的博客首页 风隐 的个人群组 (155 bytes) () 05/18/2018  18:11:53

哈哈!为啥砖头?是的,第七张就是没开门时拍滴,一只流泪的眼。。。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8:21:20

曾经是个危险的地方 - world1peace - 给 world1peace 发送悄悄话 world1peace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9:33:31

嗯,晚上我还是不敢去滴。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8/2018  19:36:32

拍得匆忙了 - 网中友 - 给 网中友 发送悄悄话 网中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0:26:40

虽时间匆忙,每张都有用心拍,不求多,但求达意,要仔细看哦:)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2:59:08

野生動物園 - 三竹斋 - 给 三竹斋 发送悄悄话 三竹斋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7:39:53

界定范围内的自由自在:) - 德州可人 - 给 德州可人 发送悄悄话 德州可人 的博客首页 德州可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19/2018  19:28:47

红衣女子好漂亮! - XLD - 给 XLD 发送悄悄话 XLD 的博客首页 XLD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5/20/2018  01:14:07

回到顶部